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番外2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本篇结束后的第二篇番外篇,又名游乐园篇

-会把本篇的疑虑一次厘清,也是这系列的最后一篇  > w <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首篇走这

完结走这

番外1走这

 

01.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金相当无奈的坐在电车上,随着电车的移动摇晃着身子,低下头望向手里握着的凹凸游乐园入场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叹什么气啊渣渣,是我要叹气吧!还特地陪你坐这种晃得要死的电车!」

 

  右手边的嘉德罗斯翘着脚,满脸都是对于身处于在他的审美观之中显的粗鄙不堪的民用电车车厢的不屑。

 

  「……我又没有要你跟着我一起坐电车……」金无力的吐槽着,真的不是他要抱怨,嘉德罗斯已经从刚入车站开始就嫌弃到现在了,也不差这一次。

 

  「哼!要你坐我家的高级车你也不肯,非得要搭这种烂货!」

 

  「我可一点都不想搭你那所谓的加长型礼车去游乐园好吗!」真那样了让他还有没有脸下车啊!金无法控制自己的大声吐槽,结果这时候电车一个急转弯,来不及控制重心的金整个往左边栽倒――

 

  摔在左手边的格瑞怀里。

 

  「坐好。」格瑞连眉毛都没动一下,很顺势的将倒过来的金接住并且扶好,金连忙对格瑞道谢,结果谢谢的谢都还没说出口,电车再次往右急转-

 

  「……」于是就变成了金一半的身体倒在右边的嘉德罗斯肩上,之所以没有刚刚那么顺势的倒进人家怀里是因为左边的格瑞拉住了金的左手,呈现一幅相当有趣的画面-

 

  「妈妈,你看,那个大哥哥跟旁边的男生抱在一起-」

 

  「嘘!不要看!别打扰人家!」

 

  ………………………………………………啊啊啊啊!!!!我只不过是想要去个游乐园还个愿是有需要这么困难重重的吗!!!

 

  ――立马调整好姿势的金.欲哭无泪。

 

 

02.

  事情还得要追朔到两天前-

 

  「喂,叫金的小鬼。」雷德边趴在病床旁的椅背上边叫嚷着。

 

  「呃?叫、叫我吗?」金刚刚把病人服换回成他原本的衣服,一走出厕所就被叫住。

 

  「你不就叫做金嘛!喂喂喂,你到底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突然复活啊?」雷德敲着金属椅背饶有兴趣的问着。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金很无奈,这个问题打从他复活后的那一天起,不管是来看他的同学老师朋友,还是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主管-全都为此感到惊惧万分!死亡证明都开好了的隔天却复活了?这又不是天方夜谭!

 

  「你这小鬼什么态度啊~嘉德罗斯大人为了不要让你复活的消息上报,可是花了不少功夫耶!」严格来说,花功夫的人是他和祖玛,嘉德罗斯不过是丢出了一句话而已。

 

  「我是真的不知道嘛!虽然我是很感谢嘉德罗斯啦,可是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知道…呃,等等-」金有些气结的反驳,但这时却有个念头浮了上来-

 

  「怎么?有什么头绪了?」

 

  「呃、不,头绪到没有,只是-我在想,会不会是那个许愿池的效力-」金搔了搔头,他也不是那么确定是不是那间凹凸游乐园里的许愿池发挥功效了?因为严格来说他只知道自己许的愿望,并不知道格瑞许的愿望,不过若真要说有什么神奇的力量有办法让他复活,最有可能的大概就是那个许愿池了?这样说来,说不定格瑞许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复活呢?

 

  -可是他们出车祸的时候可是在许愿后的隔天啊…

 

  -说起来,当初嘉德罗斯有说过,自己忽然就看着他滴着水珠的头发说出了许愿池三个字,虽然自己之后一点印象也没有…

 

  「许愿池?!你是说那个最近很有名的凹凸游乐园里的许愿池?」雷德眼睛发光的跳起来。那间游乐园他一直都很想去,可惜不管是嘉德罗斯大人还是祖玛谁都没有兴趣,甚至上次还把他手里那间游乐园的宣传单扔到垃圾桶-

 

  「对啊…」

 

  「你跟那个格瑞去过?」

 

  「去是去过…」不过那时候人太多了,他自己倒底有没有把硬币丢到水池里都是问题…

 

  「那和嘉德罗斯大人呢!」雷德忽然有些激动了起来。

 

  「幽灵状态的时候是有去过一次…」金愣了一下后坦白说出,反正他之前是幽灵的事在雷德面前也不是秘密了。

 

  「那怎么行!!!你还没有跟嘉德罗斯大人好好的两个人一起去吗!!」雷德双手握拳两眼放光,开玩笑!那一天他可是偷偷的躲在门后把嘉德罗斯大人跟这个小鬼的『告白』听得一清二楚!虽然他对面前这小鬼没有太多好或坏的印象,不过既然是嘉德罗斯大人想要追到的人,身为最佳部下的他怎么可以不两肋插刀!!!

 

  「为什么我还得要再跟他去一次啊??再说你要我怎么去,我今天才刚要出院-」金有点蒙。

 

  「当然是去还愿啊!!!」

 

  「-还愿??」

 

  「没错!如果是许愿池让你复活的话!那就一定得去还愿才行!而且一定要跟嘉德罗斯大人一起去!」这样才可以制造两人世界!没错!游乐园是什么地方!那可是情侣专属圣地啊!而且这次绝对要抢在那个格瑞之前-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还愿的话,我一个人就…」金歪了歪头。

 

  「绝对要跟嘉德罗斯大人一起去!!」雷德大喊着,这时,听到了病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他立刻推着金冲上前道:「嘉德罗斯大人!这小鬼说他好想要跟您再一起去一次凹凸游乐园的许愿池还愿!!!」

 

 

  ……结果,等他们俩抬头一看,进来的人是格瑞。

 

  「金,是这样吗?」格瑞淡淡地看着金问道。

 

  「欸、呃!等等等等,我什么都没…」金吓的拼命摇头否认-

 

  「蛤?渣渣,我好像听到你说想要跟我一起去哪里啊?」后头,嘉德罗斯那高昂的声线就跟着一起从格瑞背后传来了。

 

  「等等!我才没有,都是雷…」金一转头,哪里还有雷德的身影?

 

  ────雷德大哥你一定要这样陷害我吗!!!!!!

 

 

03.

  好不容易下了电车,三个人一起抵达游乐园的大门前时,金还在内心里叹着气。

 

  倒也不是说他不想来,上一次他跟格瑞来的时候,因为人太多几乎都没怎么玩到,尤其自己还迷了路跟格瑞走丢,要说他不想再来一次是骗人的。

 

  再说了,要是真的是许愿池的功效让他复活的,那他的确该来还愿,可是…

 

  斜昵了一下左右边的两个男人,金的内心已经在抱着头滚来又滚去了!!!现在他偏偏就是不想要跟他们任何一个人到这里来啊!!!还一次两个!!!

 

  最主要还是因为,在许愿池那里嘉德罗斯跟他(灵魂状态)发生了…那个…接…

 

  「金。」格瑞清冷的声音从头上方传了过来,打断了金的思路。

 

  「什什什什么事!!!我我我我可没有在想什么接…」金整个吓的像是被踩到毛的猫跳了起来!!!

 

  「接?」

 

  「接…绝地大挑战!!!!那个我上次很想去玩的游乐设施!!!!」急中生智.金.再次欲哭无泪。

 

  「呵,小鬼头才喜欢玩的玩意儿。」一旁的嘉德罗斯满脸不屑的吐槽。

 

  「-是小鬼头碍到你了喔!无所谓啊我自己一个人去玩…」金立马呛回去,结果左手被一个人握住。

 

  「格瑞?」

 

  「…我陪你去。」

 

  「!格瑞!真的吗??你确定?」那可是不符合向来以孤高清冷行事的格瑞风格的游乐设施啊-

 

  「嗯。」格瑞牵着金的手就走,而一旁的嘉德罗斯不知怎地突然一脚踩住了金的鞋-

 

  「哇!!嘉德罗斯你干嘛啊!!!」

 

  「你确定你现在能玩那个?」嘉德罗斯抱着胸,下巴一点某个方向。

 

  「废话当然确…」金顺着他点的方向看过去,整个呆住,那个所谓的绝地大挑战的游乐设施正空前绝后的拥有着超长的排队人潮!电子指示牌上显示至少还要再等五小时!

 

  「……那个,我们还是,先去…」金呆了呆后打哈哈的想要往别的方向走,不想后头的嘉德罗斯依旧没有放开他的脚,于是金再次绊了一下!「你到底要干嘛啦!!!」

 

  「呵,渣渣,你这么想玩的话,我倒也不是不能实现一下你的愿望-」嘉德罗斯坏笑着道。

 

  「?你在说什么啊,现在人那么多…」金看着面前的嘉德罗斯一手掏出手机,按了几个键,随后没过多久,人龙中就跑出了一位看似是主管级的工作人员,他看到嘉德罗斯就是一个九十度鞠躬:「嘉德罗斯大人!小的不知您莅临本园!招待不周十分抱歉!」

 

  「…?!??」金呆滞。

 

  「哼!喂,现在那个,需要排队?」嘉德罗斯连招呼也没打,就对着斜前方的绝地大反攻游乐设施点了下下巴。

 

  「不不不!您要玩的话!我们可以立即安排您的位置!请跟小的来!」工作人员立刻做出了请的手势,嘉德罗斯则一手勾住了金的领子道:「渣渣,不是要玩?」

 

  「……嘉德罗斯,你你你你你……」金一手指着对方满嘴结巴。

 

  「不来就算了?」

 

  「呃-」金表示有点心动,不过…说真的,这样是不是对格瑞很不好意思啊?

 

  「金。」一旁的格瑞倒没有什么动作,但他的眼神和没有移动的脚步显示的意图相当明显-别去。

 

  整个完全僵在原地的金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他选择快速的向两个人低下头喊着:「对不起!我突然不想玩了!还有…那那那那个!我去一下厕所!!!」

 

  他有些狠心的放开了格瑞的手,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逃离了现场。

 

 

04.

  唉…

 

  漫无目的的在人群中行走的金,脚步异常的沉重。

 

  刚刚离开那两个人的视线范围后就躲进了人潮里,倒也不是说他不想要跟格瑞或者嘉德罗斯一起逛游乐园,只是,就像刚刚那个状况,两个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管选哪一边感觉都对另一边非常失礼,最后只好谁都不选的落荒而逃。

 

  「我这样是不是很糟糕啊…」金在一棵大树面前蹲下身,抱着头。

 

  想起两天前在病房里的那一幕,金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红了-他没有想到格瑞居然把他的秘密全都一五一十的听进去了,更让他惊恐的是对方不仅不打算怪他,还告诉他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别的有好感的人…

 

  格瑞一直都很温柔,虽然外表看不出来,可他的温柔一直都是为自己而保留的。

 

  更让他困窘的还有嘉德罗斯…他真的不懂嘉德罗斯是什么时候对他也有好感的?他可没忘记那一开始叽笑自己是个同性恋,还说要以防万一的那副嘴脸呢…结果,嘉德罗斯其实也对自己有好感,那并不是一如先前那样的戏谑模式-

 

  属于嘉德罗斯的霸道的温柔,总能让他感到一瞬间的扎心。

 

  果然留在他们身边是个错误的选择吧…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不在意自己喜欢上他们两个人,首先自己就会先被这种尴尬的状况给逼疯了!

 

  口袋里的手机传来好几次来自嘉德罗斯和格瑞的电话及讯息了,但金全都选择无视,他打算就这样在游乐园里装做迷路和丢了手机的状态晃上一整天,反正他今天根本就不打算跟他们两个一起来…

 

 

  走没多久,他看到了一个鲜少有人排队的游乐设施,和其他大排长龙的著名游乐设施不同,这里只有少少的一条人龙,金有些好奇的走上前看了看上头的告示:『镜子迷宫』,这是一个巨大的迷宫,每个方向不管朝哪里走,都是大片大片的镜子,有的是单面镜,有的是双面镜,和你的恋人或朋友从不同的入口进入吧!你或许在路上遇到彼此,也或许会在对面的镜子内看到对方,然后,说不定转角就能遇到爱啰!

 

  ……简而言之就是个迷宫嘛。金耸耸肩,想着反正他今天要自己虚晃一天不如就进去打发打发时间吧。

 

  因为人不多的关系,排没几分钟就到金了,他随便的从三个入口的其中一个走了进去,迷宫真的很大,到处都是镜子,有时候他会碰到迎面向他走来的人,结果其实那只是单面镜投射的影像,对方在撞到他面前的镜子后摸着头转向;有时候他也会碰到从转角遇到的游客,原本以为对方离自己还很远,结果因为镜子造成的距离落差,在下一秒就和自己相撞!

 

  不得不说还挺有意思的!如果是跟自己的情人或朋友来,或许更有趣呢!一路上他都碰到了几个为此哈哈大笑或着急的游客。

 

  如果他是跟格瑞或嘉德罗斯一起来…

 

  金想到这里摇了摇头,他按了按脑袋告诉自己今天就别想他们了。

 

  结果,才一抬头,他就看到了格瑞!

 

  金吓的立刻停住脚步!还在左顾右盼的看有哪边可以躲时,发现格瑞虽然看向他的方向,但眼神却没有聚焦在他身上,金眨了眨眼后走向前,对着格瑞挥了挥手,对方没反应,也没看他。

 

  金很快就意识到这是单面镜,他看的到格瑞,格瑞却看不到他。

 

  一旦知道格瑞看不到他,金也就大胆的凑近看着格瑞。对方似乎一时半刻找不到出口的样子,索性停下来看起了手机。

 

  金将手指贴在镜面上,静静的看着格瑞。

 

  感觉上,他好像有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仔细的看着格瑞的脸了。明明发生车祸后只跟格瑞分开了两天,对他而言,却好像过了一世纪那么久-

 

  格瑞的脸依旧那么俊秀,银白色的头发垂在脸颊旁,让金好想要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的缩在对方的怀里玩着他的头发,让银白的发丝落在自己的手中。

 

  深紫色的双眼是金最喜欢格瑞的地方,看着看着就感觉会陷进去似的,格瑞虽然时常面无表情,但金其实知道,格瑞的眼睛会诉说着许多的感情,只要深深的望进去,就能读懂对方的情绪,看着他的时候最常想的就是『笨蛋』,各种无奈各种宠溺的『笨蛋』…

 

  高挺的鼻梁,毫无任何起伏的嘴角,格瑞不常笑,也并不常动怒,但从那双无感情的嘴里却时常会吐露出关于自己的话语,即便都是些数落他的句子,可那是属于格瑞的,属于他的关心-

 

  他真的好喜欢格瑞。

 

  可是,他觉得自己实在已经不配拥有格瑞的爱情了。

 

 

  「…格瑞…」金呆呆地发出了对面人名字的音节,对方毫无反应,看起来这单面镜连声音也可以隔绝。

 

  「我…真的很喜欢你-」

 

  格瑞依然在看着手机。

 

  「你知道吗?那个时候,你说除了我没有其他有好感的人…我真的,很感动…也很难过…」

 

  然后他抬起了头,张望了一下。

 

  「我不值得你这样付出啊,你应该可以去找比我更好的,而不是我这种…」

 

  格瑞将手机收到口袋里。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我不是从小就认识你,跟你一起长大的话,你会不会就不会喜欢我了?那样的话,我们大概会有不同的人生,你大概会跟别的人认识,交往,然后结婚…」

 

  接着他转身,往反方向走去,在转角处消失了最后的身影-

 

  「那样的话,格瑞现在一定会很幸福吧?」

 

  金不确定自己的声音是不是在颤抖,在哽咽-

 

 

 

  「不会。」

 

  一个温暖的怀抱从金的背后拥住了他。

 

  在金惊讶的楞神中,格瑞那向来清冷却又带着磁性的低音缓缓的吐露在自己的耳际:

 

  「不管我们有没有从小就认识,我喜欢的人都只有你。」

 

  「金。」

 

 

05.

  金是有点狼狈的逃离格瑞身边的。

 

  当意识到格瑞从背后抱住他的时候,金整个脑袋里有些混乱,那一瞬间他有点想要就这样紧紧的回抱住格瑞,把所有的麻烦都忘记。

 

  可那怎么可能呢?

 

  正因为格瑞对他如此,他才更觉得不能这么做,于是他踉跄的说着对不起,然后跑开了,意外的格瑞也没有拦他,默默的看着他跑掉。

 

  格瑞大概很失望吧…

 

  不断跑着的金也不管自己究竟要跑到哪里,他只知道不能再继续待在那里了,尽管知道格瑞并没有追过来,但他还是不断的跑-

 

  砰!!!

 

  「!对不-」啊啊,撞到人了!金在感受到自己被撞的向后退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渣渣?还真是一样冒冒失失的啊。」嘉德罗斯那一贯高昂的声线传来,随后自己向后仰的动作就被迫停住了-因为对方拉住了他的手。

 

  「……」现在第二个不想看到的人出现了。

 

  金有点欲哭无泪,上一次他不管怎样就是找不到格瑞,结果现在一个两个都这么容易就遇到了,老天爷不会是在耍着他玩吧?

 

  「渣渣?你-」嘉德罗斯看着面前表情有点惨的金,心中有了答案,皱了皱眉道:「怎么?你遇到格瑞了?」

 

  「……」这人可以不要那么灵敏吗?金想把手从嘉德罗斯的掌握中抽出,但对方的力气依旧那么大-最后他只好无奈地用另一只手抹了抹自己那不用看都知道很惨淡的脸,然后赌气回道:

 

  「怎么走到哪都会遇到你们…」

 

  「哈,那还用说,说过我和你的灵魂是相连的吧!」嘉德罗斯挑了挑眉,也没管金刻意的顾左右而言他,一手将金再往自己这边带了下,金有点生气的挣扎:

 

  「胡说什么啊!我都复活了,又不是幽灵,才没有那三公尺的距离-」台眼一看,看到嘉德罗斯放大了的脸,不自觉得住了嘴。

 

  「呵,就算没有了那距离限制,你以为你就能从我身边逃掉?」嘉德罗斯的脸笑起来很有侵略性,那双金色的眼睛就像以前给金的感觉一样,彷佛带有魔力,会让金下意识的停下脚步。

 

  但这偏偏让金莫名的恼火。

 

 

  「-够了!你啊!干嘛要耍着我玩啊!因为我说我喜欢你吗?」他使足了力气用力的甩开了嘉德罗斯,朝着面前的人大吼,也丝毫不管现在是不是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里。

 

  四处走动着的人潮有些停下了脚步,对其窃窃私语。

 

  「-喂,渣渣。」嘉德罗斯皱了皱眉,他是不介意,但这可不代表金之后会心无罣碍的看待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告白这件事。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之前不是还说我是同性恋很恶心的吗!如果你只是要跟格瑞一较高下的话拜托可不可以别扯上我来开这个玩笑?!这根本一点都不好笑…」

 

  当那一天在病房里,嘉德罗斯在嘴角给了他一个轻吻的时候,他的内心惊吓是大过于心喜的-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嘉德罗斯可能会喜欢他,那不是当然的吗?对方从以前到现在,表现出的从来都是一副耍着他玩的样子,或许对方有些话语让自己相当感动,也因此有了好感,但他的态度让自己并不相信对方会是真心的。

 

  至少不会跟自己是一样的心情。

 

  「-你觉得,我只是想跟格瑞一较高下?」嘉德罗斯的脸在一瞬间,变的非常恐怖,那死死的盯着金的模样,有点像是紧盯着猎物的鹰-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样子,有些胆寒,他知道自己或许说错了话,但嘴硬着的性子让他不肯将那些话收回。

 

  「原来在你眼里,我还不够认真?」嘉德罗斯一跨步走向前,抓住了金的下巴,鉴于病房里的前车之鉴,金还以为这家伙又要强吻自己,下意识地闭上了眼。

 

  结果预料之中的湿热触感并没有出现在唇角,而是在眉间,还有些刺痛。

 

  金狐疑的睁开眼,接着下一个啃吻就来到了眼角,下一个是脸颊,然后是脖颈-嘉德罗斯的吻力道强劲又霸道,和格瑞完全不同-

 

  嘉德罗斯吻他的时候没有闭上眼睛,那招摇的金色的瞳孔直直的望进了金的水色眼睛,看得让金失了神。

 

  而嘉德罗斯吻了这许多地方,却偏偏没有将吻落在唇间。

  

 

  一瞬之间,金想起了格瑞。

 

  他觉得很混乱,混乱透了!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他一点都不想要发生那个车祸,那样的话格瑞就不会受伤,自己也不会死,然后还莫名其妙地跑到了嘉德罗斯的身边,自己完全无法离开这两个人,偏偏他们还都这样对待他。

 

  不管是格瑞还是嘉德罗斯,要是没有遇到他的话,多好。

 

  那样的话,他们肯定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

 

  金不知那儿来的勇气,大力的推开了嘉德罗斯,转身再度跑开,他觉得自己今天的状态简直糟透了!头开始有些昏眩,连眼前的景物都有点看不清楚-但他还是坚持向前跑,可以的话他想立刻逃开这个让他感到乱七八糟的世界。

 

  要是自己没有复活的话,就好了。

 

  那样的话,尽管格瑞知道自己死了会伤心,但也总好过目前这样尴尬的局面啊!

 

  「渣渣!」

 

  「金!」

 

  一阵模模糊糊的天旋地转中,金似乎听到了那两个人的声音,接着一声刺耳的声响传来,他再度失去了意识。

 

 

06.

  当金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大概还在作梦。

 

  眨眨眼,再度睁开,接着他选择捏了一下自己的脸,确认自己不是依旧还在梦中。

 

  眼前的景象让他有些莫名-这是间有病床的小房间,最前方有位穿白衣的女士背对着自己坐在桌前,在瓶瓶罐罐和文件中忙碌着什么,金似乎还能听的到外头吵杂的声音。

 

  在抬头一望,看到白衣女士的桌面上有张牌子-『护理师』,再过去还有张牌子,写的是『医务室』,透过走廊上人来人往穿戴的模样,金知道了这里是游乐园里的医务室。

 

  低下头,金差点叫出声,他看到自己正被格瑞抱在怀里,头枕在对方的肩膀上一起半坐在病床上,而另一边,嘉德罗斯正坐在病床前的椅子上,闭着眼睛,不知是在闭目养神还是在睡觉。

 

  格瑞看着自己。

 

  看着在格瑞怀里的自己。

 

  而金他自己…正从医务室的天花板上从上往下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勾勾手,抬抬脚,绝望的发现自己是半透明的!!!

 

  !@?<$V$!@&$????老天爷啊难道他又死了不成!??!?

 

  他只是随便说说的啊!!!怎么就这么让他再一次去死了!???

 

 

  在一阵混乱的自我厌恶中,已经有过一次幽灵经验的金驾轻就熟(?)的让自己在整间医务室里横冲直撞、滚来滚去、飘来飘去-

 

  等他终于冷静下来之后,思绪才又回来-不对啊!如果他死了,那他们现在怎么会这么和平安详的待在游乐园的医务室里?怎么想都不对吧!

 

  他将自己透明的身体飘到了格瑞的面前,格瑞正认真的看着怀里的『自己』……那聚精会神的认真神情让金看了都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被看的人现在其实正在他面前晃悠着呢!

 

  可仔细一看,格瑞的脸好憔悴啊…就算外表看不出来,可金就是有办法从格瑞的眼睛中读出了他现在正在万分担心中。

 

  感到对格瑞相当内疚的金,眨了眨眼后转头看向了嘉德罗斯,那人现在正闭着眼睛,不知是在小憩还是…

 

  说起来,嘉德罗斯看的到幽灵吧?那这次他也看的到自己吗?金试着对着嘉德罗斯叫喊,但这一次金明显感觉到和上一次的幽灵状态不同,他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任凭他怎么大声喊叫,声音都传不出去,嘉德罗斯依旧静静的坐着。

 

  金有些慌了,他开始试着用各种方式想让嘉德罗斯注意到他,用拉的,推的,喊的,叫的,都试过了-甚至也对着格瑞也做了一遍,可他们全都无动于衷-

 

  这种感觉就好像隔着玻璃帏幕在看着这个世界的一切似的,让金感到恐惧!

 

  不要啊…这种感觉好恐怖!上一次他是幽灵的时候,嘉德罗斯还看的到他,可现在…不仅格瑞无法感觉到自己,嘉德罗斯也看不到他,巨大的孤独感与失落感瞬间像是海啸般朝他袭来,金感到一阵颤抖的哆嗦。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当金甚至试着将透明的自己丢到格瑞怀中的那个自己,但却没有半点效用时,金突然注意从面向外头的窗户里某一处的景象。

 

  远远的有个地方正在发光。

 

  金狐疑的飘了起来,定睛一看-发现正在发光的地方居然是那个许愿池!

 

  不错,许愿池正在一闪一闪的散发着巨大的光辉,虽然离的有点远,但金却能感受到那种绚丽夺目的感觉,足以可见其光辉之灿烂。

 

  似乎有种魔力,在吸引着自己过去。

 

  金迟疑了一会,想着反正死马当活马医,就试着过去看看吧-任由自己飘飘荡荡的往许愿池的方向前进,越靠近许愿池,金就越惊奇-原来许愿池发出的光芒并不是单纯的光辉,那是一堆在发着光的硬币!硬币上头映照出了些许的画面,金一个接一个的看过去,发现每一个硬币上的图案都不同,有的是一群人开怀笑着的画面,有些是某人成功上榜的画面,有些是两个开心的人结婚了的画面…

 

  这些,该不会都是,许愿池实现了愿望的…人们吧…?

 

  而正当金一个个看过去的时候,他被其中一个硬币的画面吓到了!

 

  那块小小的硬币上画着的,是他。

 

  开心的,快乐的,幸福的笑着的他…

 

  这是…?

 

  然后同时,他看到了硬币上被牵出了两条线,顺着那两条线的方向看过去,正是刚刚他离开的医务室的方向。

 

  一瞬间,金全都明白了。

 

  他的愿望是希望格瑞的愿望全都能实现。

 

  格瑞的愿望,正是硬币上所显示的,希望自己可以很幸福。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希望对方平安?健康?快乐?跟能够喜欢他也能给予他幸福的人在一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嘉德罗斯──

 

  不过,选择了嘉德罗斯,一定是在冥冥之中符合了格瑞的愿望,在自己死后能待在嘉德罗斯的身边被保护,带着自己找回记忆,甚至引着自己和格瑞一起从生死不明的黑暗中回来,以及,甚至还能够……

 

  喜欢上彼此。

 

 

  想到嘉德罗斯那看着自己的认真神情,金不自觉的红了脸,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感谢格瑞还是该埋怨格瑞,总之他最后笑了出来。

 

  金对着许愿池深深的一鞠躬:「许愿池,谢谢!」

 

  金闭上眼睛,现在他知道回去的方法了,他在心里对着许愿池说着抱歉,不该随随便便的认为自己要是没复活就好了,复活了,虽然有许多乱七八糟的烦恼要面对,但是呢…

 

 

  也绝对好过待在一个没有他们陪在身边的世界!

 

 

06.

  金醒来后不意外的看到了格瑞放大的脸。

 

  对方那原本专心致志的盯着自己瞧的神情,见到自己终于睁开眼睛了后,似乎松了一口气,眼里的冰霜瞬间瓦解,金抬起一只手抚着格瑞的眼角有些心疼。

 

  「-格瑞,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格瑞没有说话,但金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想说你才知道啊?正想再多说些什么的时候,格瑞的俊脸突然凑近,一俯身就是一个深深的吻。

 

  格瑞吻得很轻,也很温柔,金都可以感觉得到对方像是在用唇瓣和舌尖安抚着彼此的心灵,让他不自觉的想着上一次他们接吻是什么时候?好像很久又好像没有很久-但总之这个吻让金感到温馨的想哭。

 

  真傻啊,他居然会想着不要回到格瑞身边,就算有过这么多的事,但看到格瑞从紧张到放松的那一瞬间,他知道自己或许什么事都能做,但最不能做的就是让格瑞为他担心。

 

 

  「渣渣,总算肯醒了啊?」

 

  嘉德罗斯的声音传了过来,正正好在他和格瑞分开的时候,金转头看向一脸不爽的嘉德罗斯,他现在的脸看起来怒气值相当的高,感觉都可以看的到他身后具现化后的巨大威压───!!!也是,金可是还记的和嘉德罗斯分开的前一秒是什么样羞耻的状况呢!结果自己居然就那样把人给推开还逃跑了,是他的话肯定也会很生气,更别遑论是嘉德罗斯了!把他给宰了都是有可能的!!!

 

  可是他现在却坐在这里,看着他和格瑞的样子…

 

  金现在觉得,不只格瑞,他好像也可以看得出嘉德罗斯眼睛里藏着什么不愿说出的情感了。

 

  那带了生气、愤怒的情绪里,大概还带了点嫉妒…?

 

  金突然想到了刚刚在游乐园里的那些亲吻中,嘉德罗斯吻了他的额头、眼角、脸颊、脖颈,但偏偏就是没有吻上那个地方-

 

  「那个,嘉德罗斯。」金从格瑞身上坐了起来,有些不知所措的唤了声,而嘉德罗斯对此的反应是大力的起身,准备要走,金伸出一只手拉住了他的衣角。

 

  「干什么、渣…」

 

  啾。

 

  嘉德罗斯愣愣地看着金伸出另一只手的手背摀住了他的嘴,随后一个亲吻落在了手背上。

 

  主动做出这种事让金有些羞耻,不过他并没有放下摀住嘉德罗斯的手,大概是为了避免自己说出什么话打断他接下来要说的:「那、那个,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总算努力说完这番话后金猛的要将手抽回,不想嘉德罗斯比他快了一步,紧紧抓住了金的手高高举起,将对方往自己怀里带-

 

  「真意外,渣渣。」

 

  「刚刚那个行为我可以理解成,要是等你以后完全喜欢上我了,就可以吻这里了?」两人的距离靠得太近,金又被嘉德罗斯抓着有些抬高了身体,两人的嘴唇靠得相当近,嘉德罗斯说话的时候呼吸都能吐露在金的脸颊上。

 

  「才不是!!!!跟你说过了那是道歉还有道…」距离太近让金想挣扎又不敢挣扎,不过这个状态没有持续太久,后方的某人就上前将金的脸移开。

 

 

  「嘉德罗斯,给我放手。」格瑞的脸已经冷到感觉得到冷气了。

 

  「哈,你才该放手,没看到我们在调情?」嘉德罗斯扔出了嘲弄的语句,手上的力道可也没放。

 

  「谁在跟你调情了啊!!!!」金很想说你们要吵架的话麻烦先放开我行吗!

 

 

 

  风和日丽,微风煦煦-

  今天的许愿池,也在努力实现人们的愿望喔!

 

 

 

 

 

 

《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番外二,完─全剧终

====================

-好的www加上两章番外篇后这篇点文终于是迈向了最终完结,再度洒花~~~加上这两篇番外篇后就是六万多字了,我从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一篇同人文联载,真的觉得有点点感动…(泪)这是我开始凹凸世界的同人创作后第一篇顺利完全完结的文,简直具有里程碑般的历史意义啊(望天)!

-所以大家最后有看懂吗?金金的幽灵之所以会跑到嘉德罗斯身边完全就是他和格瑞许的愿望加成造成的结果,要知道一个形单影只的幽灵自己乱晃是很危险的,随时都可能被拉入黑暗中成为恶灵,所以许愿池选定了灵魂强大的嘉德罗斯作为保护金金的人选,同时也冥冥之中符合了格瑞希望的能给金幸福的定义,瑞哥要是知道真相不知是会吐血还是www总之瑞哥对嘉嘉的想法很尴尬,就是个救命恩人还是个情敌偏偏这还是他和金金自己选择的…就很谜啦哈哈www

-终于把一个点文给解决掉了!耶!天啊光一篇点文就花掉了我六万字,我下一篇点文该怎么办啊这样以后我还敢开点文吗我…(抖抖抖)

-另外,参考了某位读者宝贝的建议,这篇文我会加上『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作为方便搜寻的tag喔!

-全文正式完结!再次感谢各位亲爱的读者宝贝们的支持与鼓励!爱你们!啾咪!˶⚈Ɛ⚈˵

评论(55)

热度(164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