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就跟你说这是执事咖啡厅了嘛

520贺文

-一直都很正经的我(?)偶尔也会想要搞搞事!

-欢乐又很不正经的一篇,520这天要在地球中心吶喊金宝我爱你!

-内涵cp皆为私心,有幻金、凯金、海盗团金、嘉金、瑞金、秋金!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0.人家都说遇水则发

 

  金现在很苦恼,非常苦恼,他盯着面前放着的一整套的执事服装,搔了搔头,觉得不是很想要把它换上去。

 

  事情要追朔到十分钟前。

 

  刚刚放学后在路上边走边数着自己钱包里剩余的资金,不管怎么数就是只有那么一点,一直盯着看的话会自己增值吗?-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事。

 

  「伤脑筋啊…要是上个礼拜不冲动买下周年庆的新出品蛋糕就好了说…」

 

  零用钱所剩无几,而离下个月发零用钱的日子偏偏就还有一个多礼拜,这一周要他完全不花钱的度过实在是太困难了,找姊姊要?别傻了!要是让姊姊知道自己一个月才过三分之二就已经把钱花到所剩无几,他还不被打死吗!

 

  那找格瑞帮忙?不不不!!!格瑞比姐姐更可怕!!!而且他不帮忙还是小事,要是让格瑞知道他花钱如流水的坏习惯,以后会盯着他确实拟好用钱计划的状况不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一定会发生的事啊!

 

  事实上金不知道,格瑞早就已经知道他爱乱花钱的坏习惯了,只是从没说破而已。

 

  就在金烦恼的在商店街的道路上缓缓迈进的时候,旁边一间店突然就叮铃一声地打开,随后一个女孩子气冲冲地走了出来:

 

  「这是什么烂店嘛!居然敢把茶泼到我的裙子上-!」

 

  跟着女孩子的身影跑出来的是一个紫色头发的少年,他的手里还抱着一个茶壶,紧张的鞠躬道歉:「真的是非常抱歉!大小姐!是我的疏失!可以的话请让我们为您送洗…」

 

  「不需要!气死我了!我再也不会来了!我的包包呢!」

 

  「紫堂!?」金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一幕,面前那穿的西装笔挺的紫发少年不就是他的同班同学紫堂幻吗?

 

  「哎!?金你怎么会…」紫堂抬头看到金就站在面前,完完全全的愣住。

 

  而跟在他后面出来的另一位服务生则提着女孩子的包包出来:「真是非常抱歉!大小姐!这是您的包…」可他太急了,没注意到愣在门口的紫堂,整个人撞了上去,紫堂手里的茶壶也就这么顺的朝着面前的女孩子砸了过去…

 

  金也算是反应灵敏,从刚刚的前因后果就可以推断出发生了什么事,而面前发生的意外让他知道-要是再让这个女孩子被茶再泼一次可就不得了了!身体的反应在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就立刻冲上前,代替女孩子挡住了那茶壶,于是就顺顺当当的被淋满了一身…

 

  「天啊!金你没事吧!」紫堂见状连一旁生气的女顾客也不管了,冲上前查看金的状况,完完全全的把女孩子晾在了一边。

 

  「啊哈哈,我没事啦!」金笑着打哈哈,其实那茶还蛮烫的,烫的自己有点身体紧绷,不过他没表现出来。

 

  「喂!你这算什么执事啊!居然把顾客放在一边吗!?」女孩看紫色头发的执事一点都没有要过来继续安抚她的意思,那本想耍耍性子让人替她紧张一下的想法被浇了冷水,气得满脸通红!

 

  「请别开玩笑了!现在被茶泼到的是金啊!您难道都不关心一下他帮你挡了茶吗?」紫堂生气的转头回骂着女孩,和他刚刚的态度完全不同,这举动让金连忙打圆场的拉了拉紫堂的白衬衫袖子:「好了啦紫堂,我又没事…」

 

  「真是不敢相信!包包给我!我要走了!」被堵得无话可说的女孩最后只好从另一位服务生手中拿走包包,气的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喂,紫堂,这样好吗?那可是客人耶…」金愣愣地看着一点都没有挽留意思,还在拿手帕替自己擦脸的紫堂问道。

 

  「没关系,总会遇到那种客人的。」紫堂将金脸上的茶水擦干净后道:「比起那种事,金你没事吧?进来店里处理一下吧!你全身都湿了!」

 

  「还好吧?我等下回家换个衣服就好…」

 

  「不行!茶很烫的!衣服的话我拿我的备用执事服给你换就行了!来吧!」紫堂立刻拉着金的手就要往店里面走,金听到关键词有点楞神的再度询问:

 

  「那个,紫堂,你刚刚说,执事…?」

 

  「啊…抱歉,金你不知道吧,这是我偷偷打工的地方-」紫堂闻言有些不好意思地指了指上头的招牌,金顺着他的手指,看到了店门口以花式字体漂亮的写着:

 

  【~执事咖啡厅~Beautiful Secret】

 

 

01.不觉得执事服穿起来简直有种禁欲的气息吗?

  

  叽呀-

 

  听到服装室的门被推开的声音,紫堂暂停了收拾桌面的动作抬起头,看到金后有些愣了一下。

  

  「我、我换好啦,紫堂。」金有些局促,他还是第一次穿上这种执事服,执事的衣服跟西装很像,剪裁合宜的白衬衫外加黑色背心及西装裤,让金不自觉的有些绊手绊脚-他从没穿过西装,虽然姊姊为了以后可能会需要出席的重要场合而买了一两件做准备,但讨厌那种束缚感的金是一次都没有穿过,学校的制服又是那种偏休闲的服装。

 

  「-紫堂,你干嘛那张脸啊?我知道我穿起来很奇怪…」看着紫堂那好像是生吞了一颗鸡蛋似的奇妙神情,金想着果然很奇怪吧!

 

  「呃、不是的!金你穿起来非常合适!我我我只是有点…」看呆了而已。

 

  金的确没有穿过西服,就像他那欢脱的性子一样,选择的衣服向来都是轻便好穿的休闲风格,但紫堂发誓,金真的非常非常适合执事服!

 

  灿金色的头发和黑白搭配的执事服搭配起来有种相呼应的谐和感,他和金的身材差不多,所以他的执事服穿在金的身上可算是相当合身,金的脸又是那样偏可爱的长相,平常光看脸就能感觉得到对方闲不下来的生动个性,一但穿上代表规制的执事服,反而让人感到有一丝的禁欲感。

 

  「是吗?啊真是的,我很不习惯穿这种衣服…」金拉了拉领口,那里让他有点呼吸困难。

 

  「很好看啊,少年,要不要考虑在我们这儿工作?」在一旁的洗手台清洁着餐具的另一位执事探过头来。

 

  「咦…?」金愣了下。

 

  「对啊金,我们人手不足呢,要不要试试?」紫堂也一起帮腔,虽然说他在这边打工的事情是个秘密,但他并不介意让金知道,而且,若能跟金一起打工也不错。

 

  「可是我根本没在咖啡厅工作过…」金表示他有点心动,不说别的,他可还惦记着钱包里那少的可怜的余额呢!

 

  「工作很简单的啦!」洗手台的执事前辈笑着说:「我们这里是执事咖啡厅,所以只要记住如何招待客人的特别手腕就行了,可以请紫堂教你!虽然老板不在我们应该是不能擅作主张…不过没关系,今天你就先试做一天如何?如果觉得还行的话明天我们就跟老板报告?」

 

  「真的可以吗?」金拉了拉自己的白衬衫袖子,思考着自己有办法升任吗?虽然他没打过工,不知道姐姐和格瑞会不会允许?但是这或许是可以额外赚钱的好方法…

 

  「可以的,金,虽然我也才打工一个星期而已,不过基本的我都知道了,可以教你简单的待客方法…啊!」紫堂正说着,听到门铃响了起来,「正好,有客人来了!金你就跟我一起过来,客人我会带,你在旁边跟着一起看就行了!」一边说着,紫堂已经移动到店门前了。

 

  「喔!好的!」金连忙跟上,一起站在店门前的通道,洗手台旁的前辈也跟着一起上前,像是恭迎主人的架式在门排出迎宾的队形。

 

  「等一下门打开后,看清楚是女生还是男生,如果是女生,要记得说大小姐,欢迎回来。是男生的话就说少爷。」

 

  「好…」金有点紧张,看着紫堂驾轻就熟的模样,想象着对方在学校里并不是那么游刃有余,大概紫堂在这里已经做了一段时间,相当熟练了吧!那太好了!等等跟着紫堂就…

 

  叮铃──

 

  「「「大小姐,欢迎回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女孩的黑色长发,于是金很顺的跟着紫堂和另一位前辈一起说出了招呼语,然而立刻就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线:

 

  「真意外,这里居然有间执事咖啡厅啊…就让本小姐来看看服务如何…」

 

  「凯凯凯凯凯凯莉!!!???」

 

  一听到熟人的声音,金立马抬起头指着对方大喊!

 

  「欸,凯莉…?」紫堂愣住,一抬头,脸上的表情一起僵掉。

 

  「喔呀?这不是金和紫堂吗?」黑发的俏丽女孩饶有兴致的叮着面前那有趣的景象坏笑着。

 

  果然让本小姐找到有趣的东西啦!

 

 

02.大小姐您说什么都是对的!

 

  「大、大小姐、这是、您的座位…」金紧紧张张的咬着不熟悉的词句,僵硬的把凯莉带到了一处布置好的座位旁。

 

  「金、金!接下来要帮大小姐拉开椅子…」一旁的紫堂小声地提醒,不想却被凯莉瞪了一眼:

 

  「别提醒他,我说过了,今天金是我的执事。」

 

  「可是,金今天才第一天工作,什么都还没…」紫堂有些局促,本来凯莉是他得负责的客人,但无奈这位小姐的脾气实在是大,直接就指名了毫无经验的金要负责当她的执事。

 

  「那不是更好嘛!我最喜欢教导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了~」凯莉坏笑着抿着唇。

 

  ……那不是教导,是调教吧!紫堂和金都在内心里大喊着!凯莉是她们俩的同班同学,对方爱搞事的性子甚至被号称『星月魔女』!身为朋友的俩人早就已经习以为常,只是没想到会在今天这个场合里以顾客和执事的身分相遇…这也是紫堂选择在这间店打工后没有告诉金和凯莉这两位朋友的原因之一,告诉了金是无所谓,但金太没心机怕他没办发隐埋-因为一旦让凯莉知道就等于是昭告天下的从此没好日子可过!

 

  「那个,这是大小姐您的座位…」听到提醒的金连忙小心的拉开了座椅,凯莉也就顺顺当当的坐了下来。

 

  接着要做什么啊?金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本来想帮忙提醒的紫堂又被禁止发言,只能无奈的站在一旁发呆。

 

  「真是迟钝的执事,不知道要帮大小姐铺上餐巾吗?」凯莉指了指桌上折迭的漂漂亮亮的餐巾,点了点呆头执事的腰。

 

  「哇!知知知道了!凯莉妳不要戳我啦!」金吓的弹了起来,他的腰部是敏感点这一点只有几个朋友知道,凯莉偏偏就是其中之一。

 

  「不合格喔,要说大.小.姐。」凯莉摇了摇手指,眼神充满了调侃的意味。

 

  「是…大小姐。」金欲哭无泪的将餐巾打开,可他完全不知道应该铺在哪里。桌上吗?还是绑在凯莉的脖子上啊?

 

  「真呆,要铺在大小姐的大腿上啊!」凯莉直起身子,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接着满意的欣赏到了金立马显得惊吓外加羞耻的脸:

 

  「咦咦咦!!!要把餐巾铺在那里!??那那那边不是…」金很慌张,姐姐从小就告诉他不可以随便碰触女性的身体,尤其凯莉又喜欢穿短裙,学校的制服裙子被她自主性改的短了整整半截,平常时候光是弯个腰都会差一点春光外泄,这一点他没少被凯莉调侃过。

 

  如今他居然要把餐巾铺在凯莉那裙子短得要命的大腿上?

 

  「没错啊!就是这样呢,是吧紫堂。」凯莉斜眼看了一眼一旁有些紧张的紫堂幻。

 

  「是、是没错啦-」虽然是没有错,但是为什么在凯莉嘴里形容起来,好像是要对人家的大腿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似的啊?「金,你别紧张,只要轻轻的把餐巾放在腿上就可以了。」紫堂好心提醒着。

 

  「喔、喔!好吧…」金只好认命地拿起餐巾,朝着凯莉的大腿小心的朝下放…

 

  「哎呀,要小心喔…要是不小心碰到了本小姐的皮肤…」凯莉饶有兴致的看着紧张到手都有些抖的金,在对方低下头的时候在耳朵旁小声地用深邃的声音提醒着。

 

  「我我我会小心的啦!」金说拜托大小姐妳别在我耳朵旁边讲话行不行!

 

  当金很小心地把餐巾放到凯莉那短的要命裙子上,松了一口气准备将手移开的时候-

 

  「真是的,你铺这什么餐巾啊?你看,都有皱褶呢,帮本小姐铺平吧!」凯莉抓住了金准备往上伸的手。

 

  「啥!??这这这不行啦!这样我不就会碰到…」金夸张的大喊。

 

  「身为执事,难道就连小心的铺好餐巾并且不碰到大小姐的身体或衣服这种事都做不到吗?」凯莉可是很清楚金的脾气,激将法对他向来非常有用。

 

  「说什么呢!我当然做的到!」果然。紫堂在一边替金鞠了把辛酸泪。

 

  要如何能不碰到对方的身体把餐巾铺平呢?

 

  那当然是先把餐巾拿起来,抖平后再小心地放回去啦…

 

  可当金正要从小边角抓起餐巾时,凯莉却突然将摆好的大腿移动了原本的姿势,改成翘着脚-

 

  于是餐巾就跟着移动,然后就这么往后掉,有一半的餐巾就移动到了凯莉裙子以外的大腿皮肤上。

 

  「!凯莉妳…」

 

  「怎么?本小姐坐的酸了,换个姿势不行?」凯莉忍笑着看着惊慌失措的金。

 

  「当、当然不是…」其实他很想说既然身为一个大小姐,这样翘脚可以吗??

 

  「提醒你,不准碰到我的裙子或是皮肤啊?」凯莉摆摆手,再次催促。

 

  「呃…」金有点绝望,现在餐巾的角度很奇妙,一半在裙子上,一半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若要完全不碰到的拿起餐巾,大概就只能指望那在大腿皮肤上稍稍掀起在半空中的一小角-

 

  但那个地方实在太小,金只好越来越弯低身子,小心的探头将手指伸出,挑战那在细小范围间的不可能任务…

 

  「停。」凯莉突然发话。

 

  「干麻…」做什么!他就快要抓到了啦!

 

  「眼睛闭上,真是没礼貌的执事,怎么能随便盯着大小姐的腿看呢?」凯莉边笑边说,根本看不出来她有在为了金看了她的腿在生气,明明就超开心的好嘛!紫堂很想阻止这看起来有点诡异的画面。

 

  「!@?%&???妳开玩笑吧!我眼睛闭上还怎么拿啊!」金差点要整个人弹起来了,无奈被凯莉一手拍上肩膀,险些要直接撞在对方大腿上。

 

  「这可不关我的事,既然是执事就好好加油吧!」凯莉笑弯了嘴角。

 

  「唔唔唔…」金认命的闭上眼睛,按着自己记忆中的位置伸出手,不敢太大的动作怕会摸到对方的裙子或皮肤,结果就在他乱找的当儿,手指指尖碰到了对方的皮肤。

 

  「!对不-」金吓的要将手拿起,不想凯莉伸出了她的手,按住金的手背,在他耳边悄声道:「真是没用的执事呢,那么大小姐今天就特别宽容些,带着你把餐巾铺平吧?」

 

  也不给金拒绝的时机,凯莉的手就这么抓着金的手,将餐巾一起抓起,铺平在自己的裙子上,过程中金的手一直都在颤抖,生怕对方会拉着他去碰到不该碰触的地方,凯莉看着他的反应,简直偷笑到不行。

 

  一阵遮腾后,餐巾总算是铺好了,金拍着胸口吐着气,红着脸,并且在内心对着姐姐解释说他绝对没有故意乱碰女孩子的大腿!绝对没有!

 

  「哼哼,看在你还算认真的份上,今天就饶过你吧,我要大吉岭红茶、黑森林蛋糕、抹茶布丁,早点送上来啊?」凯莉的话对金而言就像是天上福音,连忙称是的跑去厨房找前辈帮忙弄餐,连「是的大小姐,我这就去为您准备」都忘了说。

 

  凯莉撑着下巴看着落荒而逃的金,嘴角浅笑了下,心里想着-啊啊,真是嫩,连牵到女孩子的手了都没注意到吗?

 

  嘛-无所谓,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调.教.呢!

 

 

03.如果是男客人上门的话记得要叫少爷喔!

 

  好不容易招呼完了爱搞事的凯莉,金觉得自己大概被剥去了三层皮的疲累-一旁的紫堂边收拾着桌子边安慰道:「金你辛苦了,第一个客人就碰上凯莉。下一个客人我会帮你招待的,这时间客人也不多…你就去厨房里帮忙吧!」

 

  「真的吗!?啊啊啊太好了!谢谢你啊紫堂!」金宛若大赦般的感动涕零,正打算起身,就听到了门铃响起。

 

  「客人又来了!?」金有点绝望的大喊。

 

  「啊啊,我来吧!金你快去厨房吧!」紫堂走到了门前,对着金说道。

 

  「真是太谢谢你了紫堂!」虽然有些不忍心把客人丢给紫堂,不过他真的很累了,光是招待凯莉一个人就耗费了他不少精力,于是他开心地踏入厨房-

 

  「少爷们,欢迎回…」啊啊,这次来的是男生啊!会来执事咖啡厅的男生真是少见,而后头紫堂的声音从原本很有朝气的声线不知怎么换成了有些结巴的语气,金狐疑的停下脚步。

 

  「喂喂喂!这不是紫堂家的小鬼吗?」

 

  -有些粗旷的熟悉声音传来。 

 

  「哎呀,真是偶遇呢,没想到会在这种店遇上熟人。」

 

  -戏谑轻挑的男声跟着响起。

 

  「喔…卡米尔,我记得你的学校好像是不让学生打工的吧?」

 

  -等等,有这条校规吗?!而且这个声音…

 

  「……嗯。」

 

  -还真的有啊!??

 

 

  金大气都不敢出的攀在厨房的门板旁凑着小脑袋望过去,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学校里高中部那三个非常有名的不良少年-雷狮,帕洛斯,以及佩利。

 

  说是不良少年,其实也不能完全算对,毕竟人家一没打破过窗户,二没干些什么黑暗交易,就是爱打架爱逃学爱顶撞师长而已,尤其还特别喜欢干些一般学生不容易干出的酷炫事情,他们甚至在学校里被暗地里称做『雷狮海盗团』,专干些很酷的事!比方说明明就不隶属于任何社团,却有办法去人家社团教室本着参观的名义干着踢馆的本事还表示不会加入任何一个社团,好几个运动社团都为此气得咬牙切齿──

 

  可人家之所以有办法在这间学校里获得正反两派的支持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海盗团虽专干怪事,可也常常能抓住学生们的心!比方说刚刚那些被踢馆的社团,若是肯给些好处,在人家社团去参加比赛的时候当个打手帮住夺牌也不是不行,金所属的滑板社就是其中之一,也因此跟海盗团的人认识,对方看起来明明就不会滑板,却比他滑的更像职业选手,结果一整场的『踢馆』海盗团都在跟金缠斗,虽说最后是金落败了,可海盗团倒也挺中意他,三不五十就会去滑板社堵人,金对他们的感想就是有些崇拜却又有些害怕。

 

  还有一个是卡米尔,他是雷狮的弟弟,和金及凯莉紫堂一样皆为初中部学生,他和卡米尔不同班,但因为体育课是一起上的,有次分组时刚好分在一起,就这么聊上了,他偶尔会跟卡米尔一起去有好吃甜点的店。

 

  他们怎么会一起来这种执事咖啡厅啊!??难不成他们这几个大男人意外的喜欢这种店-

 

  「喂喂,这间店就是网络上说有很好吃的黑森林蛋糕的店?卡米尔你没弄错吧?」佩利边逼进被他们一大群人吓的有些楞神的紫堂,边询问着卡米尔。

 

  「嗯。」卡米尔看了看手机的界面确认了下。

 

  「那个先不管…我听说初中部是不能够打工的呢…」雷狮本来是没有什么兴趣来这种店的,只是卡米尔说今天要来看看据说有很有名的蛋糕的店,只是没想到是执事咖啡厅,兴趣从负1降到了负100,不过向来都喜欢惹事的性子,看到个跟违规搭上边的小鬼就想威胁一下。

 

  「我记得他好像是金的朋友…有几次有看到他们待在一起呢。」帕洛斯在一旁饶有兴致的加油添醋。

 

  「喔?所以,金那小鬼不会也在吧?」雷狮听到后不怀好意的笑了下。

 

  「!金、金他不在!那个,我不知道初中部不能打工的规定,所以…」紫堂相当紧张,他对雷狮海盗团并不熟,虽然从金那里得知海盗团挺中意金的,偶尔会去找金,但紫堂一直都觉得金不应该跟这些总是爱搞事的团体待在一起,如今找他的碴也就算了,绝不能让金也被发现-

 

  「不对啊老大!我好像闻到那个小家伙的味道啦!」佩利抽了抽鼻子,大喊着。躲在厨房里的金一听立马吐槽你是狗吗!?还闻味道!?

 

  虽然佩利从见到他的第一天起就说过他身上有味道了…尽管自己完全闻不出。

 

  「喔?想藏那个小鬼?」

 

  「喂!等等!你们想对紫堂干嘛!」看到好友有难,金立马冲出,挡在紫堂和佩利之间。

 

  「哟!小家伙果然在这里!我就知道!」佩利大喊着,一旁的帕洛斯瞇起眼瞧着金:「我说金,原来你也在这里当执事?这真是令人伤心,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也好来捧场啊?」

 

  「我今天才第一天上班!还有!就算我真的在这里上班很久了也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天晓得老是去社团踢馆的你们会不会来砸店啊!?」金毫不客气地回应,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海盗团的人瞧。

 

  「真有趣啊小鬼,没想到会看到你穿成这个样子呢…」雷狮盯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金,带着审视的眼光瞧着一直以来从未在他们面前穿过西装的金,吹了一声口哨。

 

  「穿、穿成这样又怎样啦!这里是执事店啊!不想看的话就出去!」金鼓起勇气呛声。

 

  「谁说我不想看了?」雷狮大步走向前,抬起金的下巴道:「小鬼穿起西装倒是挺…有看头的呢。」随后大手一伸,捏了一把金被西装裤包裹起来的臀部,引起主人极大的不满:「你干嘛啊!!!」

 

  「怎么?这里不是执事店?身为一个执事应该要好好服侍主人啊?主人碰一下都不行?」雷狮饶有兴致的笑道。

 

  「你那是女仆咖啡厅吧!!!」金大喊,而一旁的紫堂很想吐槽-不,金,就算是女仆咖啡厅也不会让客人乱摸的。

 

  「大哥。」卡米尔走向前,出声阻止。他对于金的出现老实说也是相当意外,他今天本想约金一起来这间店逛逛,毕竟虽然打着好吃的黑森林蛋糕的排头,但这里可是男人鲜少跨入的执事店,有个伴也好,只是金却以其他的理由拒绝了他今天的邀请。

 

  「金,你说你有事…就是来这里打工?」卡米尔看向金。

 

  「不、不是啦!我我我今天才第一天上班…也算是意外…那那那那个!我今天拒绝你是因为我零用钱快没了所以…」金拼命的开始解释,并且试图要求让身为雷狮弟弟的卡米尔帮个忙:「我真的不知道初中部不能打工,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们…」

 

  「行啊。」雷狮爽快地道。

 

  「真的!?」金开心的差点要跳起来。

 

  「你来服侍我们就一笔勾销,嗯?执事先生?」雷狮勾勾手指,坏笑的看着一脸惊恐的金。

 

 

04.对执事耍流氓是主人的特权吧!

 

  「那个,各位少、少爷们…的座位在这…」金咬牙切齿的说出那个他超级无敌不想要对面前这群人说出的名词,要知道少爷这个词一但说出来就好像成为了面前人的部下似的像是一种耻辱!前面对着凯莉说大小姐的时后倒是还好,毕竟凯莉平常就把『本小姐』三个字挂在嘴边,对着女孩子说大小姐也比较不会有那种屈居人下的感觉,但面前这四个…

 

  「真是不及格,你这执事讲话怎么结结巴巴的呢?」

 

  「喂喂小鬼!既然我们是少爷那你就是部下对吧!」

 

  「这椅子看起来就不舒服啊,到那边的沙发吧!」

 

  「谢谢你,金。」

 

  好吧,三个!至少卡米尔是友善的!

 

  金最后还是把这群人改带到了沙发区,然后他这时后才感觉到了一次招待四个人的辛苦,他想向紫堂或前辈求救,但雷狮说要是他没办法一个人招呼他们四个,打工的事就会立刻上传到学校网站首页去了。

 

  「那个,少、少爷们,请先看菜单,如果要点餐了请摇这个铃,我会立刻回来。」金清了清喉咙,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刚刚已经皆受过凯莉各式各样的魔鬼特训,即使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应付这四个难缠的顾客的!嗯!

 

  结果他才走没两步,桌上的那个摇铃就被摇响了。

 

  「……请问少爷有什么事吗?」金忍耐着太阳穴旁的青筋,尽量面带微笑地问着还在不断摇着铃的佩利。

 

  「蛤?我就摇摇看啊!喂喂这铃好小!摇起来真不痛快!」佩利边说边摇,那响铃的声音简直吵的金笑容要挂不住。

 

  「少爷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这次换对面的帕洛斯摇铃了。

 

  默默的走到帕洛斯的身边,再次面带微笑地询问有何贵干。

 

  「没什么呀,就是想叫你过来而已!」帕洛斯笑嘻嘻的看着金,而金表示他太阳穴上的青筋已经爆出第二个了!

 

  这次他连客套话都懒得说,直接就想走人,结果又听到了一声清脆的铃声,抬起头,是雷狮。

 

  「……少爷们如果这么不想要用餐的话可否出去……」金快要脱力了!

 

  「谁说我不想用餐了?喂小鬼,你们这菜单上的菜也太少了吧?几乎都是茶和蛋糕啊?」雷狮翻着菜单,满脸不屑。

 

  「…最后面也有餐点,像是碳烤肋排…」金有点想吐槽这么不屑吃的话是不是可以出去啊?然后想起了这人爱吃的东西似乎是烤串,于是很自然的推荐了这个和烤串稍微有点类似的餐点。

 

  「喔?哪里?」菜单丢到桌子上。

 

  「……就在这里,少…」金无奈的弯下身子,想将菜单翻到后面,结果雷狮手一伸就把金执事服上的领带一拉,下一秒伴随着一声惨叫,金跌入雷狮的怀里。

 

  「怎么?小鬼这么主动?」大手抚入金的发丝,雷狮笑着看想要挣扎的爬起来的金。

 

  「是你拉我的关系吧!」金现在整个人是跌在雷狮的大腿上的,对方把手放在自己的头上不让他爬起来,这个举动让金气脑极了!

 

  「只是看你领子歪了帮你弄整齐些。」

 

  「那你可以用说的吧!」

 

  最后雷狮终于放开了金,就在金气得要命准备立刻就转身走人的时后,他的袖子被人拉住了。还以为又是雷狮的金转头正准备不管所谓的执事身分破口大骂时,发现拉他的人是卡米尔。

 

  「卡、卡米尔有什么事吗?」金松了一口气,他觉得至少卡米尔不会像那三个家伙一样总是耍着他玩。

 

  「……这个。」卡米尔指了指菜单上的一块黑森林蛋糕。

 

  「啊,你要黑森林蛋糕是吗?没问题!还需要什么吗?」果然只有卡米尔最好了!都不会为难他!看着卡米尔又点了一杯热红茶后,正想离开,手又被拉住了。

 

  「卡米尔?还有什么事吗?」金转头。

 

  「……你忘了说了。」卡米尔安静地看着他,缓缓的道。

 

  「??我忘了说什么…」金疑惑的看着卡米尔,后者和他对看了大概十秒后,叹了口气:「没什么。」

 

  「???那我先走了…」金不明所以,不过看卡米尔没有为难他,也就默默地离开了。

 

 

05.送餐的时候要注意执事的礼仪喔!

 

  随后,餐点送上。

 

  送餐又是另一个地狱,至少另外三个对金来说是这样。

 

  「喂喂喂!这肉怎么这这么硬啊!有够难咬!」佩利对着送到他面前的德国猪脚拼命抱怨。

 

  「…真是抱歉,少爷,我这就…」金伸出手,想把餐点拿回厨房去请前辈重新烹调,结果佩利一个叉子叉了肉块就送到了他的面前:「你自己吃吃看!真难咬!」

 

  「呃,我就不用了,我会请厨…」想要拒绝的金,却冷不防的被塞了一大口的肉块。

 

  「@#@#%&???」金表示你干嘛啊!

 

  「看啊!很难咬对吧!」佩利一边说,一边还继续往嘴里送肉,被塞了满嘴肉的金在内心里吐槽着既然难咬就不要一直吃啊!?

 

  「…那、…个我…」肉太大了,金花了点工夫才腾出点嘴里的空间能够说话,可他才刚刚解放一点嘴里的空间,又一块肉塞了过来:「啊!不过咬久了就还好啦!还不错吃嘛!」

 

  「&Q︿$@&%!!!」好吃就好了你干嘛一直喂我啊!?

 

  佩利解决猪脚的速度非常快,才几秒钟就吃完了一盘,看着嘴里还咬着吞不下去的肉的金喊着:「一盘不够!再来十盘!」

 

  说不出话来的金只好点头,准备要去请厨房再做十份的时候,佩利拉住他,结果一个恍神,一阵湿滑的触感就舔在他的嘴角。

 

  「!$︿%!&@*!??!?!」被翠不及防舔了一口的金吓的后退了好几步,而佩利则开怀的笑着:「小家伙,吃得满嘴都是啦!」

 

 

  金表示那你可不可以用说的啊!!!

 

 

06.杯子放左边还是右边是很重要的!

 

  「请问少爷是惯用右手还是左手呢?」帮帕洛斯上茶的金依照上茶的程序询问着帕洛斯。

 

  帕洛斯笑嘻嘻地回道:「你猜呀?」

 

  「……」金表示他不是很想要跟面前的人玩猜猜看的游戏,反正大部分的人都是右撇子,那就把茶杯放右边吧!

 

  「哎呀,你放错啰!」帕洛斯在看到金把杯子放到自己右边的当儿笑着发话。

 

  「……」原来您是左撇子啊!早说嘛!下意识地把杯子放到帕洛斯的左边的金,却在下一秒又听到了帕洛斯说:「真遗憾,还是放错啰~」

 

  「…那请问少爷,我要把杯子放到哪里才好呢?」不是右边也不是左边,你耍我啊!?金手上的茶杯盘快要崩裂了。

 

  「你.猜.猜.看.啰!」帕洛斯依旧笑的人畜无害,但看在金的眼里简直有够想打下去!

 

  「…真抱歉,少爷,我猜不出来。」金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着。

 

  「呵呵,猜不出来的话,小执事就要接受逞罚啰~」帕洛斯摇摇手,满脸笑容地说道。

 

  「……请问是什么惩罚……」

 

  「惩罚就是~既然小执事猜不出来我杯子该放哪里…」帕洛斯点了点金的手:「你就负责一直帮我拿着杯子吧!」

 

  金很想说这就是你的目的吧!!!

 

  无奈,金只好乖乖的帮帕洛斯拿着杯子倒好茶,乖乖地当个腾空的高处杯架。

 

  「嗯~看在小执事这么认真的份上,这次让我帮你倒茶吧?」帕洛斯笑笑地拿起了茶壶罩,举起茶壶对准了金手上的茶杯。

 

  「不、不用了,少爷你喝就行了!」金表示让这个人帮我倒茶?!能不放毒药进去他就要谢天谢地了!

 

  「不用客气啊,算是我对小执事的一点心意嘛~来,喝吧!」帕洛斯倒好茶,用完全无害的眼神催促着金。

 

  「好、好吧。」金无奈的喝下热茶,帕洛斯看着金一饮而尽,笑嘻嘻的点了点金的嘴唇道:

 

  「小执事,间接间吻了呢?」

 

 

  金表示这才不是间接接吻!!!这叫强迫中奖!!!

 

 

07.打翻东西要立刻道歉并且擦干!

 

  「这是您点的维也纳咖啡。」金将手中的托盘小心的送到了雷狮的面前,依照程序先送上糖罐,奶精,再来就是咖啡杯,最后是咖啡壶。

 

  「请让我为少爷倒咖啡。」缓缓地将热腾腾的咖啡倒到杯子里,金觉得自己这一次做的很完美!

 

  「请问少爷要加几匙糖呢?」因为前面做得不错,雷狮到现在也还没对他发难,心情很好的金笑着对雷狮问道。

 

  「糖罐拿来我看看。」雷狮没说要几匙,只是下了命令。

 

  「是…?」金拿起糖罐子就要递给雷狮,没想到拿的过程中手一滑,糖罐就这么打翻在雷狮的桌上,其中还有些糖粉撒落在雷狮的衣服上。

 

  「哇啊啊啊!对不起!我我我立刻擦干净!」金连忙拿起一旁的手巾要去擦雷狮身上的糖粉,糖粉撒在了雷狮那不好好系好扣子的白色制服上,因为都是白色,看不清楚究竟撒在了哪里,金伸出手将手巾轻轻的拍在雷狮的身上。

 

  「非常抱歉,我会帮您送洗…」糖粉一时之间清不干净,想起紫堂告诉过他如果客人的衣服弄脏了,清不干净的话最好是帮人家送洗。

 

  「不必了。」意外的,雷狮居然没有追究。

 

  「??可是…」太神奇了!雷狮学长你是撞到头了吗???

 

  「既然是糖粉,那就由小鬼你来帮我舔干净吧。」脸不红气不喘的某人淡淡的吐出了这句话。

 

  「!@#!︿&︿@#~!???」这是金今天不知第几次发出的吐槽音。

 

  「怎么?不愿意?」雷狮斜眼看着已经当机的金。

 

  「这个、那个、少爷,我想那样不会干净…」金.垂死挣扎。

 

  「我说让你舔就让你舔,执事还废话那么多做什么?」雷狮.无视挣扎。

 

  金简直是要骂出声来了!但自己毕竟还有打工的把柄被人捏在手里,只好无奈的凑上前,试着看清楚哪里有细细的糖粉,接着认命的伸出舌头,舔上雷狮的制服-

 

  某人因为夏天很热的关系,只穿了一件制服,布料轻薄,舌头舔上去彷佛都能直接舔到后头的皮肤,感受到舌尖那有些粗糙的触感,以及对方皮肤的温度,让金有点烧红了脸-他并不打算舔的多确实,本想轻轻舔一下就作罢,不想雷狮将他的脑袋压住,让他的舌头压在对方的胸膛上:「舔的确实点,小鬼。」

 

 

  可以的话,金还真想一嘴咬下去!!!

 

 

08.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要叫少爷喔!

 

  当把黑森林蛋糕和大吉岭红茶送到卡米尔的面前时,金表示这一定就是天堂!卡米尔不会要他做奇怪的事,也不会做莫名其妙的要求!这种天使般的客人到底要上哪去找啊!尤其是在接待过前面那三个奇葩的客人后。

 

  「卡米尔,这是你的黑森林蛋糕和大吉岭红茶~」金笑嘻嘻地将餐点送上,完全忽略了前面的执事上餐程序,卡米尔嘛!惯用手是哪一只他清楚的很,要不要加糖那是当然的啊!卡米尔每次喝红茶都会加三匙糖的!常常和卡米尔一起去吃甜点的他表示经验丰富,虽然现在是在当执事啦,不过无所谓呀反正卡米尔跟他是好朋友,他一定不会在乎的啦!

 

  「……」卡米尔没有作声,只是淡淡的看着金将餐点送到他的面前,但他也没有任何要举起叉子进食的动作。

 

  「卡米尔?你怎么了?」金看着安安静静的卡米尔,觉得很奇怪-这太不像卡米尔了!以往只要餐点一送上,喜欢吃甜食的卡米尔都是立刻就开始吃的,现在为什么连叉子都不拿?

 

  「……」但卡米尔还是没有说话,他只是抬起头看着金。

 

  「卡米尔你不会是不舒服吧!没事吧!要不要紧!?」金有些紧张,他低下头看着卡米尔的表情,试图要从中找出一些吃不下甜点的蛛丝马迹-

 

  「……金。」卡米尔和金又再次对看了将近十秒后,他终于开口了。

 

  「嗯嗯!卡米尔你说!有什么困难都告诉我吧!」天使客人有难,他一定要设法解决啊!

 

  「……你忘记说了。」怎么又是这一句!金呆呆的歪了歪头,完全不能理解自己到底忘了说什么。

 

  「……」卡米尔看金真的不理解的样子,叹了口气,点了点金的额头:「你不是、执事吗?」

 

  「我现在是执事没错啊……啊!?」

 

  不会吧?

 

  卡米尔看着金,点了下头。

 

  金愣愣地看着卡米尔,随后笑了一下,接着抚在卡米尔的耳边说道:

 

  「少爷,请慢用。」

 

  抬起头来的时后,金似乎看到了卡米尔有些通红的脸。

 

 

  卡米尔也真是的~喜欢我叫他少爷的话要早说嘛!

 

 

09.能否访问一下您看到发小穿执事服的心理活动呢?

 

  终于,在夕阳西下的时候,送走了浩浩荡荡的海盗团一行人。

 

  已经整个趴在沙发上的金表示,他已经累坏了!

 

  「真的辛苦你了…金。」紫堂悲痛的看着面前生无可恋的金,真心觉得非常非常的对不起他。

 

  「你们店里每天都有这么多奇怪的客人吗…?」金有气无力地看着收拾着桌面的紫堂和前辈。

 

  「不…平常时候客人很少的,刚刚卡米尔说的那个好吃的黑森林蛋糕,还是前辈上网特地写推荐的。」紫堂苦笑着说,他们店里的黑森林蛋糕的确还不错吃,但无奈这间店的位置不是那么的好,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只好上网写推荐单,看可不可以多招揽些客人,没想到却招揽来了雷狮海盗团,这是始料未及的。

 

  「说到他们…啊啊真是的!居然骗我们!初中部不能打工的事根本就是骗人的嘛!」金想到雷狮最后离开前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简直是要气炸了!那样的话他不是白白陪这群人陪的太没代价了嘛!

 

  「抱歉,金,是我的错,如果我能早一点质疑他们的话就好了。」紫堂觉得非常歉疚。当听到他们说初中部不准打工时就有点怀疑了,但实在是被海盗团的威压压的喘不过气。

 

  「没关系啦,都过去了!不过紫堂,我真的有点吃不消了,可不可以…」

 

  「啊当然没问题了!金你今天真的辛苦了!你先回去吧!」紫堂连忙说道。

 

  「欸?不是啦,我是说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金抓抓头发,他可没打算要把工作都丢给紫堂,只是想说要求休息。

 

  「不不,金你就回去休息吧!你今天的工资我会跟老板要求的!你就先…」

 

  碰!!!!

 

  ……就在紫堂的背后,金的面前,美丽的店面大门就这么被大力的踹开了。

 

  然后一个对金来说非常非常可怕,可怕到刚刚的雷狮海盗团莅临的事都可以不算什么的声音出现了。

 

  「金在哪里?」

 

  随着大门被踹开,一个银白色的身影出现在店门口,金简直要吓的跳到紫堂身上了!

 

  「格、格格格格格格格瑞……?!?」

 

  老天爷啊!格瑞为什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啊!???不不不不行!!!!要是让他知道我是因为零用钱快花完了才在这里打工,一定会把我给宰了!!!一定还会告诉姐姐!!!我这下肯定要完蛋啦!!!!

 

  格瑞抬眼一看,就见到了穿着执事服装的金,顿时间有些愣住。

 

  「那那那那那个,格瑞~~~~你你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试图摆出讨好模式的金,想着利用从小到大的撒娇攻势,努力的无视着对方身上传出来的不满的气息,靠近格瑞拉住了他的手。

 

  「……你在这里干麻。」格瑞眼睛没有从金身上移开,不过杀气有减缓一点了。

 

  「欸!?我、我我我…」金语无伦次,不知该不该说实话。

 

  「那个!格瑞!不好意思!是我要金一起来帮忙的!」紫堂看到金面有难色的样子,想着他大概不想让格瑞知道金是来打工的,连忙跳出来圆场。

 

  「打工?你?穿这样?」格瑞从头到脚盯着金穿着的执事服。

 

  金觉得有一点毛骨悚然,他发誓他这位从小到大的发小从来就没有用这么直勾勾的眼神看着他过!果然他穿执事服就是很奇怪吧!前面的紫堂凯莉雷狮海盗团原来都对我那么好吗!看到我穿的很奇怪也不说破!

 

  「是、是啊…格瑞你、你呢?不会是来喝茶的、吧…」金.使出顾左右而言他之术!

 

  「凯莉那女人说你在这里出事了。」格瑞.无视.不理会。

 

  「啥!??」金看着格瑞掏出了手机,上头显示着凯莉传来的讯息,的的确确就写着金在xx路上的执事咖啡厅发生事情了!快点过去吧!

 

  凯莉!!!!妳为什么要这样陷害我啊!!!!金简直要哭出来了。

 

  远方的搞事王.凯莉表示,没什么啊,只是觉得格瑞要是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好玩啊~~~~紫堂别忘了偷偷拍几张那个冰山惊讶的表情,我要拿去卖给小学妹们呢!冰山碎脸的照片一定可以卖到很好的价钱啊!

 

  紫堂表示他今天根本没有空打开手机。

 

  「那个,凯莉只是在、骗你啦!我一点事都没有!就只是、只是帮忙-」金连忙解释,也顺着紫堂的话继续圆谎,看着格瑞的脸色好像有和缓的趋势,金也就心大的蹭上去,想要像以往一样的来个抱抱安抚一下发小,虽然肯定会被推开就是…

 

  嗯?怎么没有推开?金看到格瑞毫无表情的任由自己扑上去,正疑惑间格瑞说话了:「所以?帮完了?」这话是对着紫堂说的。

 

  「啊!当当当当然!金你今天可以…」紫堂连忙答应,结果下一秒,被踹开的大门外就传来了另一道声音:

 

  「嘉德罗斯大人!您看!那不是那个格瑞吗?哇喔我没看错吧!他居然会在执事咖啡厅里耶!等等!那个金发的小鬼也在呢!」

 

  「……啊?」

 

  金表示,苍天啊,能不能饶过他!?

 

10.叫少爷还是叫主人?

 

  「真意外,渣渣,原来你有玩角色扮演的兴趣啊?」

 

  嘉德罗斯长腿一伸,毫不客气的放在桌子上,这人大概天生就是有着王者的霸气,一个简简单单的沙发椅也可以被他坐的像个童话故事里的国王王位一样,虽然他那两位跟班雷德和祖玛一左一右的站在嘉德罗斯的身旁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跟你说这是执事咖啡厅的制服了…」金欲哭无泪的拿着菜单缩在一旁,对于很自然地就走进来而且完全无视所有人就这么在沙发椅上坐下来的嘉德罗斯,他表示无力吐槽。

 

  「执事咖啡厅?这是什么玩意?」嘉德罗斯挑了挑眉。

 

  「嘉德罗斯大人!执事咖啡厅就是以执事服务为卖点!跟女仆咖啡厅很像喔!对于上门来的客人,服务生会化身为执事,会称呼客人为大小姐或是少爷,并且诚心诚意的为主人们献上最优质的服务…」一旁的雷德口沫横飞地解释了起来。

 

  金在心里想着,虽然你说的没有错啦,可是为什么听起来就是怪怪的?尤其是最后面那句。

 

  「所以?就是平常屋子里那些仆人来替平凡老百姓服务的意思?」嘉德罗斯想着自家大宅里的那些为他服务的仆人们。

 

  对喔都忘了这家伙是有钱人家的少爷。

 

  嘉德罗斯比他小一岁,但因为天才般的头脑和身世显赫之故,得以跳级到和金同年级,而且还同班。事实上以嘉德罗斯的头脑和身分,要连跳三级也是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选择只跳一级,这点金一直都想不透。后来他觉得大概是想要跟莫名被嘉德罗斯当成劲敌的,年级第二的格瑞一较高下吧!同年级才能显示出自己头脑比对方好嘛!金曾经对着格瑞说出这个猜想,但格瑞默不作声,并没有赞同这个猜想。

 

  想到这里,金在心里吐槽着,既然这样他大概不会对这种外行的执事店面有兴趣吧。

 

  「有趣,喂,渣渣,那就来替本王服务吧!」嘉德罗斯对着面前的金勾勾手指。

 

  「蛤??为什么啊!??你不是说你家里一大堆嘛!?既然这样你就回你家去给他们服务啊!!」金极力拒绝!开玩笑!光是招待雷狮海盗团一行人就已经快把他给剥了三层皮了!再招待面前这个总是把人当渣渣当虫子看的家伙,他今天还想要平安无事的回到家吗?

 

  「金,回去了。」一旁的格瑞拉着金的手,不由分说的就要把人往外面带。

 

  「欸!?等等等等,格瑞,我还没…」金有些慌张,不是他不想要跟格瑞回去,而是嘉德罗斯还在这里啊!你这样无视他真的可以吗!?

 

  「格瑞,你在紧张什么啊?」嘉德罗斯也没拦祖,只丢出了一句话。

 

  可格瑞也懒的理他,直接就要把金拉走,而嘉德罗斯下一句话又扔过来了:「这不是个好机会?你也可以留下啊,让当执事的渣渣给你服务,别告诉我你不想。」

 

  格瑞走的更快了,而金一边觉得格瑞抓着他的手越抓越大力,一边试图拉住格瑞:「格瑞!等一下,你拉的我好痛…」

 

  「渣渣,你要是走掉的话,这边这两个渣仔…」嘉德罗斯用眼角看了一眼缩在墙角的紫堂和另一位服务生:「会怎样我可就不知道了喔?」

 

  !听到这句话的金,立马使出最大的力气让自己停下,开什么玩笑!怎么可以让紫堂遇到危险呢!「等等!你想对紫堂他们做什么!」

 

  「也没做什么,你留下替本王服务,就什么都没有。」嘉德罗斯好整以暇的翘起了脚。

 

  「金、金!我没事的!你快走吧…」紫堂鼓起勇气劝金快走,尽管他一点也不想要招惹武力值爆表的嘉德罗斯,但若是事关金的安危,那就另当别论!

 

  「不行!」金很坚决,他可是不会放着朋友有困难而走掉的人!「格瑞!你先别走啦!我不能放紫堂他们在这里!」

 

  「……」其实金的力气还是比格瑞小很多的,要是格瑞愿意,他甚至可以把金直接打横扛走,但金一旦下定了决心,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的!于是他只好妥协,停了下来。

 

  「聪明的抉择,渣渣。」嘉德罗斯得意地看着脸黑了一半的格瑞。

 

  「格瑞,你坐这里!等等我,我马上就好啦!」金将格瑞拉到另一边的沙发区,抓着格瑞硬是要他坐着,而格瑞沉默了一下后也就落坐,只是他的姿势实在不像是一个要用餐的人,反而像是个随时可以起身拔刀或拔枪的黑道。

 

  「你需要我怎么服务?」金大步走向嘉德罗斯,本着保护紫堂和前辈的心,金表示来个大炮攻击他也不怕!

 

  「怎么?你不是执事吗?雷德,执事的话该怎么称呼?」嘉德罗斯看着眼前气势超强的金,丢了个问题给一旁的雷德。

 

  「当然要叫主人啦!」雷德应声,金立马回呛:「是叫少爷才对吧!你那是女仆咖啡厅!」

 

  「呵,就叫主人吧,少爷听着别扭呢。」嘉德罗斯立刻拍案决定。

 

  「……」金表示从没看过这么厚颜无耻的家伙,相比之下雷狮海盗团简直亲切极了!

 

  「怎么?快叫啊?不是要服侍主人吗?」嘉德罗斯看着金越来越黑的脸,觉得真的非常有趣。

 

  「……主、人,请问您今天需要什么服务……」金忍耐着不让自己的表情太过僵硬。

 

  「呵,那就这间店最贵的主餐吧。」嘉德罗斯也懒得多看一眼菜单,随便说了一句。

 

  「好、的…主人请稍等。」咬牙切齿,金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要忍住,指了指桌上的摇铃:「我这就去为您备餐,如果有需要请摇铃,我会立刻…」

 

  啪!精致的摇铃被嘉德罗斯踹到地上了。

 

  「备餐的事交给另外两个就行,你,给我留下。」嘉德罗斯踹完摇铃,勾起一指手要对方过来。

 

  「嘉德罗斯,你最好不要给我得寸进尺。」金还没来的及发难呢,另一边一直坐着的格瑞就已经发话了,他的话语里透着森森的凉意,彷佛可以把人给冻成冰。

 

  「怎么?格瑞?想要渣渣也服侍你就老实说,那张禁欲脸看了就烦啊!」嘉德罗斯两手环在脑后,满不在乎的呛回去。

 

  不过这到是给了金一个绝佳的逃脱借口!

 

  「对、对啦!格瑞也是客人啊!嘉德罗斯你别管,我要去服务格瑞的!」立马脚底抹油的溜到了格瑞的面前,金充分的发挥了自己今天的所学:「少爷,需要什么服务呢?!」

 

  「……」格瑞用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盯着金瞧,而金冷汗直冒的继续说:「少爷,这是菜单,您可以看看需要些什么…」然后一边用眼神暗示着格瑞别拒绝他,省的他又得被叫去嘉德罗斯那边。

 

  「哈!那家伙又没打算当少爷,你就省省了吧!」背后的嘉德罗斯毫不留情地戳破,金故意选择不理会。

 

  「……」拜托了!格瑞!你要是不理我的话嘉德罗斯又要把我叫过去了啦!我知道你一点都不想被我叫少爷,不过这种状况你就牺牲一下嘛!

 

  「……红茶。」良久,格瑞终于发话了,他叹了一口气后点了单。

 

  「红茶是吗!?没问题少爷!我这就去为您准备…」大获开赦般的金立刻冲去厨房,留下餐厅里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三人组。

 

  「呵,格瑞,你就认了吧,你那脸上写满了对渣渣当执事的感想呢,需要我帮你翻译出来吗?」

 

  「闭嘴,如果你还想活命的话。」格瑞恶狠狠地瞪着嘉德罗斯,背后的杀气又冒出来了。

 

  「哈哈,冷酷帅哥的个性都要挂不住啦!祖玛妳说是不是~」一旁的雷德看着面前的好戏,忍笑。

 

  「……」祖玛不回答,只是维持着站立的姿势。

 

 

11. 知道如何让主人用餐时享有愉快的心情吗?

 

  没多久,金就端着餐点出来了,他首先端出来的是嘉德罗斯要求的最贵的餐点-肋骨牛排,事实上他非常的想要把嘉德罗斯的餐点移到最后面再上,但考虑到可以以为格瑞送餐当借口随时逃脱的理由,他决定还是先上嘉德罗斯的餐点。

 

  「主人,这是您的肋骨牛排。」金将牛排缓缓地放到了嘉德罗斯的面前,替他将餐具准备好,然后很自然地说:「那我先去为格瑞少爷送餐…」本来以为嘉德罗斯会阻止他,但很奇特的是没有。嘉德罗斯摆摆手让他离开。

 

  !??嘉德罗斯这是突然变好心了吗??金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脱离他,乐颠颠的跑去厨房拿了格瑞的红茶,替格瑞送上餐点。

 

  「少爷,这是您的热红茶。」金打定主意接下来死活都要待在格瑞这边了!于是使出浑身解数的开始进行执事上餐的正确程序:

 

  「请问少爷是惯用右手还是惯用左手呢?」

 

  「……右手。」

 

  「好的!请让我为少爷放上茶杯!」

 

  「……」

 

  「请让我为少爷放上糖罐!」

 

  「……」

 

  「这是红茶附赠的小饼干!」

 

  「……」

 

  「请让我为少爷倒茶!」

 

  「……」

 

  「茶倒好了,请少爷慢用!如果还需要什么服务请告诉我!」

 

  服务都做完了,这下金没事可做了,按照正常程序,金接下来应该是要站到后头去等候命令,可他一点儿都不想要回到嘉德罗斯那,于是拚了命的使眼色要格瑞给他一点事情做!

 

  「……」

 

  格瑞有点头痛。

 

 

  「什么都可以喔!请少爷不要客气!」金努力的继续使眼色,拜托啊格瑞,请你看懂我的眼神吧!

 

  「……坐下。」良久,格瑞终于说出了要求。

 

  「啊?」金愣住。

 

  可格瑞没有再继续说了,金听到这个要求后有点为难,要他坐哪里?是坐格瑞旁边还是坐他对面啊?

 

  不管了!就坐格瑞旁边好了!有什么事至少他可以立刻起身保护格瑞嘛!

 

  当他一屁股坐到格瑞身旁时,明显感觉到格瑞的身体震了一下。

 

  ??怎么了??难道不应该坐这里吗?好吧那他就去坐对面…

 

  还没起身呢,金的手就被格瑞抓住了,金愣了愣,笑了一下,想着格瑞果然也是愿意帮我的嘛!

 

  「少爷,茶很烫呢!我帮你吹一吹吧!」金看着格瑞一直都没有举起面前的杯子,想了想后提议道。

 

  「……」格瑞又震了一下,不过他也没拒绝,金也就顺顺当当的拿起了那个装着热红茶的杯子,开始小口小口的吹了起来。

 

  格瑞看着在他面前低着头对着热茶吹气的金,发现他很少有这个机会可以从这种角度看到金,虽然以往他们并排而坐的机会并不少,但金很少会在他面前低着头,更多时候,金像是只停不下来的九官鸟,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眉飞色舞,手舞足蹈。

 

  像这样安静的,像是小鸟依人的模样,格瑞没见过。

 

  意外的,很新鲜,而且,并不讨厌。

 

  至少比起那叫自己少爷的样子顺眼多了。


  「好了~少爷,请慢用!」金抬起头,将红茶杯子递到格瑞面前,笑嘻嘻的样子十分可爱。这让格瑞下意识的接过了茶杯啜了一口。

 

  「啊!对了!还有小饼干呢!」反正是要拖延时间,金左看看右看看撇到了桌上附赠的配茶小饼干,手一伸拿起了个小饼干,送到了格瑞的面前,大概是刚刚那种帮人服务的余韵还没消的关系,金很顺势的对着还没来的及把热茶杯放下的格瑞说道:

 

  「少爷,啊-」

 

  格瑞愣住。

 

  金停了三秒后才发觉自己的行为多可耻!拜托这又不是在喂幼儿园小朋友!他怎么会对格瑞做出这种事啊!


  「啊,抱歉…」正想要把饼干放下,下一秒-

 

  格瑞就伸过头来,张嘴咬住了自己手上的小饼干。

 

  「!︿!%&#$!#$???」金呆住了。

 

  格瑞闭着眼睛,含过了金手指上的小饼干,对方的嘴唇擦过了自己的手指,金还能感觉的到自己手上那一瞬间的觸感-

 

  格瑞刚把小饼干含进嘴里,就睁开眼睛看着自己,那深紫色的眸子映着自己的倒影,金看着格瑞的样子都有些出神了-

 

  不是吧格瑞!你也对我太好了吧!居然真的愿意拉下脸陪我做这种事…

 

 

  

  「喂,渣渣。」

 

  打破这宁静祥和气氛的,是嘉德罗斯那招摇的声音。

 

  「过来。」

 

  金不知道该对嘉德罗斯说感谢还是该说讨厌,格瑞直勾勾的看着他的样子实在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还是很不想要过去嘉德罗斯那里,不过…一直被格瑞这样看着也有点怪怪的。想到这里,金起身,对着格瑞说了声抱歉,然后就走回了嘉德罗斯那。

 

  「主人,有什么事…」

 

  「这牛排真难吃。」

 

  嘉德罗斯边说,边踢了一下桌沿,桌面上那只动过了一小口的牛排可怜的被晾着。

 

  ……怎么好像前不久也有个家伙这么批评过料理?喔对了是佩利,不过佩利可比嘉德罗斯好多了,人家说的是肉难咬,而且说归说,还不是吃光光了。

 

  「很抱歉,主人,我这就去请厨房…」金表示无奈,本来咖啡厅里的食物就不可能会让吃惯高级食物的有钱人家小孩嘉德罗斯感到满足,正打算把料理端回厨房,某人又发话了:「不用。」

 

  「……」所以?金已无力吐槽。

 

  「渣渣你就喂我吃吧。」嘉德罗斯抱着胸坏笑道。

 

  「???啥???」金又再次愣住:「你刚刚说牛排不好吃,我可不觉得由我来喂牛排就会变得好吃…」

 

  「我说,喂我吃,听不懂主人的命令吗?」嘉德罗斯将姿势改成了向前卿,盯着金的样子像猫在盯着一只耗子。

 

  「……」果然有钱人任性起来就是不一样!这大少爷大概在家里也都是被人喂的吧!金忍耐住想把叉子扔到对方脸上的冲动,认命的动起刀叉,切下了一块牛排肉,就要向前递过去。

 

  不过,嘉德罗斯没有张嘴。

 

  「…主人,请问…」金头上的青筋越来越多,想着难不成这家伙还要我说啊──不成??

 

  「渣渣,离太远了。」嘉德罗斯淡淡的说。

 

  「……」好吧,有钱人果然就是会任性!金无奈的向前移动了一点,已经近到不能再近的程度了!这总可以了吧!

 

  「过来。」嘉德罗斯还是没领情,他稍稍的往后退了退,背部顶到沙发,双腿微开-

 

  「…你,你该不会是要我…」金瞪着嘉德罗斯的姿势,有点不敢置信-

 

  「没错,过来。」嘉德罗斯对着金勾勾手指,一脸的霸气。

 

  金在心里做着心理建设,随后咬咬牙,拿着叉着肉块的叉子走向前,一只膝盖跪在沙发上,另一手扶在沙发椅面上,这下他跟嘉德罗斯的姿势简直可以用暧昧来形容-何止暧昧!都要蹭鼻子上脸了!

 

  金感觉到嘉德罗斯身出了一只手扶住他的腰,这让金震了一下!腰部一直都是他的敏感点,被摸了一下都会惊吓的那种,更遑论嘉德罗斯这还不只是摸,甚至还动了动他的手指-

 

  于是就导致他很顺势膝盖一滑的往前倒,就在要砸到嘉德罗斯脸上的时候,被他的另一只手扶住了肩膀。

 

  「怎么?渣渣,想偷袭?」嘉德罗斯的眼神带着戏谑的意味,盯着和他仅有短短不到十公分的差距的金。

 

  「…白痴才想要偷袭你啊!!!!」金破口大骂,想要调整姿势让自己坐起来,无奈嘉德罗斯扶住他腰的力气很大,一时之间动弹不得。

 

  「是吗?抓一下腰就受不了了?真是不称职的执事,与其在这边做这个,不如到我家去让我亲自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好的执事?」

 

  「鬼才要!!!!」金爆炸,正想着干脆把手上的叉子往这人脸上砸过去的同时,一个冷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嘉德罗斯,立刻放开金,否则…」

 

  是格瑞,他站在嘉德罗斯的前面,眼里的冰冷气息简直要把人给冻伤-

 

  「喂喂,小子,别打扰嘉德罗斯大人的好事-」一旁的雷德站上前,令一边的祖玛也跟进,但格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手里拿着把餐刀就直直的往嘉德罗斯的头射过去!餐刀被嘉德罗斯稳稳的接住,下一秒,一把叉子就往还扶着金的腰的手攻击过去!嘉德罗斯在那一秒钟间放开了金,而金也趁机逃开了嘉德罗斯的箝制,立马冲出两人之间的战场。

 

  「格瑞,很好,看来你久违的很想被我揍一顿啊-」嘉德罗斯脸色不善的瞪着面前的格瑞,而格瑞只是丢出了一句「我可不记得有被你揍过,而且今天一定要杀了你-」

 

  「哈!可笑!办的到的话就试试!」嘉德罗斯拿起刚刚被丢过来的餐刀,准备要狠狠地打一场天崩地裂的架,而一旁的金和紫堂及可怜的前辈缩在一起,不知道该怎么办-

 

 

  「请停手,你们两位想要在店里闹事吗?」

 

  一个清亮的男人声音从门口传过来,所有人都立马转头,看到门口的人后,金首先大叫:「丹、丹尼尔老师!??」

 

  然后跟着是紫堂和前辈一起喊着「老板!??!」

 

  啥!?!?!?

 

  面前白色头发,笑吟吟的表情中带着些不容拒绝的霸气的男人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了一个人:「金!?」

 

  「姐、姐姐!?!?」天啊啊啊!!!金想要抱头惨叫!怎么他不想看到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不、不对!他很高兴看到姐姐,只是不是在这种状况下被看到啊!!!!他还不想被姐姐发现自己零用钱花光导致必须打工的事-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秋冷着脸,丹尼尔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去,看着面前的众人,最后,金只好乖乖的,勇敢的,含着泪的,出来解释一切。

 

 

12.想要可爱的小执事帮忙服务吗? 

 

  夜深人静的屋子里,秋默默地看着刚刚认真的道过歉的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真是的,先不说你那爱乱花钱的个性,你怎么会选择去执事咖啡厅打工呢?」

 

  「对、对不起。」在今天晚上已经不知道说了几遍对不起的金,低下头向着亲爱的姐姐道着歉。

 

  「从今天开始,用零用钱要好好做好规划,姐姐每隔三天就要看一次你的计划本,可以吗?」

 

  「是…」

 

  「至于那间执事咖啡厅,就别再去了吧!」

 

  「好…」

 

  「今天就算了,去洗澡睡觉吧。」

 

  「……那、那个,姐姐!」金抬起头,小声地说着。

 

  「怎么了?」秋疑惑的看向金。

 

  「姐姐能等我一下吗?我、我去拿个东西给姐姐!」金站了起来,双手握紧,双眼不知怎的有点放光。

 

  「?嗯,好…」秋不明所以,只是看着金欢呼了一声后跑跑出了客厅,撑着一只手想着金葫芦里卖什么药-结果,没多久,就看到金端着一个托盘,放着一个茶壶和茶杯,很有架式的向她走来。

 

  「金?你这是…」秋有些惊讶的看着金拿着托盘来到她的面前。

 

  「嘿嘿,姐姐,就让我为姐姐做一次嘛!」金笑嘻嘻地撒娇,秋看着金的表情,也无奈的笑着点了点头。

 

  「大小姐,您今天辛苦了,这是为您泡的温热麦茶,喝了会很好睡喔!」金将茶杯放下,接着缓缓的为茶杯注入茶水,接着将杯子举起到秋的面前。

 

  「大小姐,请用!」衬着热茶的雾气,金笑的很温暖。

 

  「……真是的,真是拿你这小捣蛋鬼没办法呢~」秋笑盈盈的接过了金递过来的茶杯,啜饮了一小口。

 

  「嘿嘿,对不起啦,让姐姐担心了~」金吐了吐舌头,小心的抱住了秋,在姐姐的怀里蹭了蹭。

 

  「笨蛋执事,别让大小姐为你操心啊!」秋腾出一只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同样笑得很开心。

 

 

  想让小执事为你服务?

 

  姐姐大人告诉你,想得美喔!

 

 

 

 

 

end

============

-啊啊啊啊!!!将近两万字的520贺文终于完成啦!!!耶!!!!

-好久没写all金了!!!果然我还是最爱all金了嗷嗷嗷!!!!这个脑洞是我从知道有执事咖啡厅的存在后就一直很想写的梗!如今能在凹凸的all金里实现这个宏愿真是太好啦!!!

-也借着这个日子对所有支持我的读者宝贝送上祝福!!!我爱金宝!!!更爱你们啊啊啊!!!!520快乐!!!!!(≧∇≦)

评论(86)

热度(5573)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