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雷金/卡金/安金】秘密森林01

200粉时 @没有勾股的定理—绯玖柒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雷金卡金安金的修罗场

-背景设定近似童话幻想架空世界,黑暗童话风

-没意外的话力求三章完结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篇走这

 



传说中在森林的秘密深处

住着凶恶的狼人兄弟

夜半时分,他们或许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喔?


 

00.

 

  「呼、呼…」

 

  血腥的气味、黑夜的恐惧、杂乱的树叶枯枝如同像是女巫布下的层层陷阱,诱使你意识迷离、找不着确切的出路-

 

  嗷呜───

 

  远方的狼鸣、脚下的痛楚、紧张的氛围伴随着沉重和急促的呼吸,到底何处才会是尽头?黑暗中有谁在紧盯着自己那遗留下来的血腥?

 

  「啊…!」不甚踢到了凸起的树根,来不及收拢受伤的右膝,金整个人踉踉跄跄地跌在了地上,周身的树丛和枝干划过了脸颊,不自觉的嘶了一声。

 

  真糟糕,又多了不必要的新伤了。

 

  金在心里责备着自己,小心地扶着湿软的地面站了起来,前一天才刚下过雨,森林里到处都是泥泞,混浊的泥巴擦到了脸上的伤口,让脸上更是狼狈不堪-

 

  不过金没空去管这些,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子后,他握紧了手中的小刀,秉住了呼吸,因为他嗅到了,在不远处的树丛前方,有不属于他身上伤口的血腥味。

 

  会是什么东西…?野兽?尸体?伤者?抑或是…

 

  刷!!!金持刀冲出灌木丛,当他在黑暗中慢慢适应了的双眼看清楚眼前的东西时,整个愣住了。

 

  一只黑灰色的小灰狼。

 

  牠正倒卧在树丛中,后腿被一个捕兽夹给夹住,被从捕兽夹夹住的地方,毛皮被撕裂,伤口中黑黑红红的血块,有些已经凝固,但有些地方仍在淌着血,看起来相当严重。

 

  但小灰狼并没有死,牠在金冲进来之前就已经支起了颈部,露出阴森森的利牙对着来人发出了嘶吼,虽然气势很足,但毕竟受了伤,无法崭露出更多的威吓作用。

 

  ──狼人?

 

  看到小灰狼的那一瞬间,金下意识的想到了这个词,这让他不自觉的向后退。

 

  该怎么办?要是面前的小灰狼真的是狼人的话…

 

  看着小灰狼腿上那布满着黑色血污,还在细细的流着血的伤口,金停下了脚步。

 

 

01.

  「就算是这样,金,我还是不觉得你把这小家伙带回来是个好主意。」

 

  棕发的职业猎人安迷修坐在靠背的木椅上搔了搔头,看着从他进到屋子后就没闲下来过的金发少年,沉吟了一下后发表了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

 

  「可是没办法啊!」金一边回答着安迷修的话,一边也没停下手边的工作-他正在替受伤的小灰狼洗澡。小灰狼的后腿受了重伤,在金被其不肯安分的折腾了一整晚后总算是稍微给治疗的差不多,白色的绷带缠绕在上头。

 

  本来是不应该给受了重伤的小灰狼洗澡的,可是对方身上实在是又脏又臭,光是擦澡是无法彻底清洁的,金慎重的思考过后,用了好几层的布料包裹住伤处,小心地用手帕沾湿了水,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擦拭着小灰狼的身体。

 

  「你看看,牠都伤成这样了,我能不管嘛!」金擦完了右前肢,接着又去擦左前肢,小灰狼不满的用牠的爪子刮抓着金的手背,可金压根不在乎,反正在他带小灰狼回来的路上他早就被抓了个够本了,也不差这一次。

 

  「金,真的不是我要啰嗦,毕竟前几天才传出了村子里有人被狼人攻击的传闻…现在人人自危,你还带一只狼回来…」

 

  安迷修按了按有点疼的太阳穴-天知道他照惯例来拜访金时,却被对方以有天大的秘密要他保密,否则就不准进他家门…的理由挡在外头时他有多错愕,本来以为所谓天大的秘密也不过就是尚为实习猎人的金终于把自己的弓箭组做好了之类的,结果…居然是带回了一只受伤的幼狼!

 

  「又没有人说只要是狼都是狼人。」金刚刚把小灰狼的另一只前肢也擦拭干净,现在正在擦小灰狼的脸。金很惊喜的发现小灰狼的眼睛是美丽的水蓝色,和他一样呢!

 

  「同理,这只也可能是狼人,只是因为受伤所以没有在你面前显露真面目而已,你别忘了,森林的传说里,那残暴的狼人可是一对兄弟…」安迷修站起身走向前,看着金拿起干毛巾替湿漉漉的小灰狼擦干。

 

  结果他才没走近几步,那小灰狼立刻龇牙咧嘴起来,尖尖的兽牙亮着白森森的光。安迷修耸了耸肩,他并没有打算要跟一只狼打好关系。

 

  「又没关系,我会在牠伤完全好之前送牠回去啦!」金终于把小灰狼给擦干了,无视对方继续在手背上抓出一道道血痕的行为。安迷修听到后愣了下:「你打算送牠回森林去?」

 

  「对啊!」

 

  「你可是猎人啊。」虽然还在实习。

 

  「猎人的任务不也有保护动物这一条嘛!」

 

  「可这是一只狼…」说不定还是狼人呢。

 

  「牠还那么小,又受伤了耶!难道安迷修你都不会担心牠吗!」

 

  「……」老实说,我比较担心你。

 

 

  终于把小灰狼上上下下都擦拭干净后的金,转头对着安迷修道:「啊安迷修!你帮我拿一下桌子上的那条红色围巾好吗?」

 

  「红色围巾?这条吗?」安迷修转头看到屋子中央的那张吃饭用的小桌子,上头的确放了条红围巾,这红围巾有些脏又有些破,看起来似乎是使用了很久。

 

  「金,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过这条围巾?」安迷修将红围巾拿起,走过去递给了金。

 

  「这不是我的啦,是卡米尔的。」金很自然的接过了红围巾,给手中抱着的小灰狼围上,小灰狼一被这条围巾包住,立刻安分了不少的朝围巾内部缩了缩。

 

  「卡米尔…?」安迷修没听过这个名字。

 

  「就是牠呀!对吧~卡米尔!」金笑嘻嘻地抱着看起来已经要在红围巾里打盹的小灰狼,红围巾的内衬里,被用已经干涸的血迹歪歪扭扭的写上了CAMIL这几个字。

 

 

02.

  「你怎么确定这是这只狼的名字?」安迷修看着金把小灰狼安排好鸡肉料理,看着牠有点嫌弃的吃了几口后才开始处理自己身上的伤口。

 

  「唔,因为牠好像很宝贝这条围巾呀…我发现牠的时候,那条围巾就被他压在肚子下面,把牠抱起来的时候我差点被牠抓烂脸…」金替自己的膝盖上了药后胡乱的包扎了一下,安迷修看不过去的走近拿过药瓶,替他上药。

 

  「结果牠碰到这条围巾后好像就安分了不少…虽然还是一直在攻击我啦。」金顺理成章的让安迷修替他上膝盖的药,并拉了拉上衣的领子,瞧了一眼昨晚带小灰狼回来的路上那胸前被抓出的道道伤痕。

 

  「后来我替他疗伤的时后就看到这条围巾的内里有黑色的字,好像是用血写的,虽然歪歪斜斜的,不过看的出来是CAMIL…就是卡米尔嘛…嘶!安迷修,你轻一点好不好!」

 

  安迷修在心里想着干脆下手重一点好了,看可不可以把你痛清醒点!可手上的力道还是无意识地放轻了。「谁叫某人不知轻重,才刚刚当实习猎人的第一天就在半夜跑进森林里,你没丢掉你这小命都是奇迹!」

 

  说完,还轻轻地弹了一下金的额头。

 

  「好过分啊安迷修!我只是想要早一点试试看我的能力嘛!」金抗议着挥着手,被安迷修一把抓住,伸到自己的面前。

 

  「答应我,金,别再做出这种会让我担心的事了。你都不知道我听到你说你昨晚跑去森林里时我魂都要飞了。那座森林那么广大,住着什么样的野兽都不知道,别说我,就连公会里大部分的猎人都不曾涉足过那座森林的十分之一…」

 

  「你不是很早就答应过你姐姐,晚上不能出门的吗?」

 

  安迷修认真的看着金,认真的程度慎重到金都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我只是想要早一点像安迷修一样,当个厉害的猎人啊!」

 

  「那种事不用急,我会陪着你的。」安迷修翡翠绿的眸子沉稳地注视着金。

 

  叩叩。

 

  这时,一个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响起。

 

  「啊、啊啊!来了来了!请问是哪一位?」金连忙跳下椅子,也不管还在跟他对看的安迷修,正要跑去开门时,听到了一旁原本好好的睡在简易小床里的小灰狼,开始不安分的躁动起来。

 

  「卡米尔?你怎么了…」金疑惑的看着小灰狼,这时门板又被敲了一次,而且这次似乎敲得比上一次还大声,安迷修走过来对着金说:「我来开吧,金,你先把牠带到房间里去,要是让村里的人知道你屋子里有一只狼,恐怕不太好。」

 

  「喔、喔…」金只好依言抱起了小灰狼,小灰狼在他怀中不断挣扎,似乎很想要挣脱金,这让金有些疑惑地在房间门口停下了脚步。

 

  另一边,安迷修已将大门打开。

 

  随着门板打开,外头的阳光射了进来,金转头看向了那映着日光走进的人影,不由得愣了神。

 

  「猎人公会派我过来了解状况。」

 

  那是一道有些低沉,却也有着磁性的嗓音。

 

  「听说,这里有人抓到了一只幼狼?」

 

  日光衬着来人的脸,让金有些看不清楚,但很明显是个高大的男人,他戴着白色的头巾,一手在肩上扛着个大槌,张狂的站姿彷佛傲世世间万物。

 

  「猎人公会?不好意思,既然是猎人公会派来的,是否能请您报上您的姓名呢?」安迷修听到对方的来意,心下一凛,但他没有表现在脸上,只是质问着对方的身分。

 

  来人听到后,笑了一下:

 

  「我叫雷狮。」

 

 

04.

  名叫雷狮的男人报上了姓名后,也不管还挡在门前的安迷修,他的双眼已经锁定了房子深处的金,嘴角微扬,直接就大跨步的走向金。

 

  「喂!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屋主可没有准你进门…」安迷修试图阻止雷狮,但雷狮的身手彷佛就像只豹子似的,一眨眼的工夫,瞬间就从安迷修的阻挡下消失,再一晃眼,人已经来到了金和小灰狼的面前。

 

  「……」老实讲,金看呆了,这人的动作就像森林里那些灵敏的动物,不管是逃跑还是攻击,都在一眨眼之间就立见分晓-雷狮的双目是紫色的,在一片被日光垄罩造成的阴影下分外显眼。

 

  「小家伙,就是你吗?」雷狮低沉的声音从嘴里响起,金愣了愣。接着看到雷狮指了指他怀中的小灰狼。

 

  「呃、嗯…我、我昨天晚上在森林里碰到的,卡米尔被捕兽夹抓住受伤了,所以…」金愣愣地回答着雷狮,他觉得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似乎有某种异样的吸引力,会让人不自觉的把知道的情报全盘托出-就好像,被一只准备出击的野兽盯着似的。

 

  「…卡米尔?」雷狮看着金怀里的小灰狼,很奇怪的是,刚刚一直在躁动着的小灰狼,看到雷狮后,不知怎地就忽然不再挣扎了。

 

  「是、是啊!我发现牠的时候,牠一直抓着这条红围巾,我在帮牠疗伤的时候,看到围巾上面有写这个名字…」

 

  「你怎么知道这是牠的名字?」雷狮问,「既然有写名字,那或许是这只狼捡到的人类失物,并不一定是牠的名字。」

 

  「…这个…」金愣住了。

 

  跟着从后头走上前的安迷修心里也赞同这个问句,从他刚刚听金说明卡米尔红围巾的事情时就想说了,为什么金没有想过那或许并不是小灰狼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只是看牠很宝贝这条围巾,所以…」金搔了搔脸,有些腼腆地回答。

 

  「-只是因为这样?」雷狮在金的面前挑了挑眉。

 

  「就是这样!」金感觉对方似乎在嘲笑他似的,理直气壮的瞪回去!雷狮的身高比他要高,金就算垫起脚尖大概也只到对方的胸口,可金完全不受限于身高的差距,向前一大跨步的瞪着雷狮。

 

  「哈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小鬼!」雷狮一手拍在金的头上大力的揉乱了金的头发:「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会那么正常的叫一只狼的名字呢!」

 

  「叫名字又怎么啦!谁都会有名字的啊!」金不满的腾出一只手要把雷狮的手推开,但无奈人家的力气比他大的多,也只好逞逞口舌之快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处理这只狼?」雷狮笑完了后,看着金问。

 

  「我想等牠伤好的差不多了就送回森林去…」金搔搔脸,看了一眼不知为何从刚刚开始就安分了许多的小灰狼,看到对方正在认真的看着雷狮,大概是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类很好奇吧?不过为什么牠并不会对雷狮有敌意呢?

 

  「──送牠回去?你没搞错吧,这是只狼,不是吗?」听到这话,雷狮看金的眼神是更深邃了,他问这话时似乎在审视着什么。

 

  想起对方自称是猎人公会派来的,安迷修连忙走上前护在金的面前:「金他只不过是捡到了受伤的动物,在他心目中幼狼跟所有幼小动物一样是需要受到保护的,就这点而言,我认为他并没有错。」

 

  但雷狮并没打算理会安迷修,只是继续质问着金:「你刚刚可是说这只狼是被捕兽夹夹住的,那不就是猎人抓到的猎物吗?」

 

  说着这话时,雷狮往前跨了一步,看着金。

 

  「猎人…狩猎野兽不就是你们的天职?」

 

  ──说的好像你不是猎人似的。安迷修心想,正想代替金反驳什么的时候,金就已经开口了:

 

  「天职什么的我才不管咧!我想救牠,就是这样!你要是要把我告到猎人公会那儿去就尽管去告吧!」

 

  金的眼神无比的认真,直直地看向了雷狮的双眼之中。

 

  两人大概对视了十秒之久…

 

 

  「哈哈哈!果然是个很有趣的小鬼!」雷狮一手拍在自己的白色头巾上哈哈大笑。

 

  「笑什么啦!」金气的很想要一脚对着面前人的脚踩下去!

 

  「好吧,看在你那么认真的份上,我不会告到公会去,不过,我劝你,要送回森林的话,最好是现在就动身。」笑完后,雷狮指了指小灰狼道。

 

  「啊?为什么?卡米尔伤又还没好…」金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也因此没有对雷狮愿意不告诉公会这事感到高兴。

 

  「狼是野生动物,在人类的地盘沾染久人类的气息后,要再回到狼群中就很难了,越早送回去越好。」雷狮解释。

 

  「啊,也对…」金低下头,看着小灰狼水晶色的瞳孔:「说的也是,卡米尔一定很想家,抱歉,我今天就送你回去。」

 

  小灰狼安静的回看着金。

 

  「我跟你一起去吧,森林里不安全,我可以带你到合适的地点放牠回去。」雷狮这话一说出,安迷修立刻否决:

 

  「不,我送金去就行了,既然你都允诺不会告诉公会了,就请回吧。」不知为何,安迷修就是对眼前这个看似轻挑的家伙并无好感。

 

  「可是,安迷修你今天不是在公会还有任务…」金看向安迷修,算算时间似乎是不早了。

 

  「没关系,多绕点远路而已,等把这只狼送回去了,我们再一起去公会吧,今天是你第一天上任实习猎人,我带你去认识认识些人。」安迷修安抚着金,不想一旁的雷狮立马打枪:

 

  「啊-那可不行,本大爷可是身怀任务要看着这狼最后怎么处置呢。」雷狮双手抱胸的提醒着。

 

  「安迷修,我没关系啦!有雷狮带我去就可以了!」金也一起说服着安迷修。

 

  「但是…」安迷修真的很不想把金交给面前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尤其,他一直觉得这男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友善…

 

  「你不是说今天有很重要的任务吗?好啦!快点去!我等等送卡米尔回去后也会去公会的!好吗?」金推了推安迷修,再次催促。

 

  安迷修的脚步迟疑的在木头地板上顿了顿。

 

 

05.

  最后,安迷修还是很不放心的目送着两人一狼的身影往森林走去,虽然不管怎么想都还是觉得非常非常的介怀,可金都那么说了也不好推托,再说他今天的确是有重要的任务。

 

  走在前往猎人公会的路上,安迷修叹了口气。

 

  他想着从认识金到现在,也有五年了。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十岁的孩子,个头只到他的姊姊秋的胸口,看起来是个充满朝气的孩子,却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在看到这对姊弟的时候,却只有历经沧桑的感想。

 

  两姊弟是从很远的地方般过来的,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又即将到哪里去?姐姐秋相当能干,弟弟金就时常黏在姐姐身边,感情很好,安迷修现在还记得他们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村子落脚的理由──『这里有一片很大的森林,感觉很好。』

 

  结果,才般来这村子不到一年的时间,姐姐秋就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有人说,会不会是被森林里的魔物抓走了?

 

  ──会这样想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那森林神秘又广大,从没有人能够探究过那森林究竟有多深?里头一直都有着各式各样恐怖生物的传说,狼人就是其中之一。

 

  也因此,这个村子里有不少人都是猎人,森林里的野兽跑到村子里来攻击人和家畜的事在这里并不是新闻,所以,到了晚上,几乎不会有人外出。

 

  最近才又有狼人出现袭击村人的谣言,没想到金又…

 

  安迷修再度叹了一大口气,这时旁边一个男人友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哟!安迷修!怎么一大早的就愁眉苦脸的?」

 

  「没什么,有些烦心事而已。」安迷修见到是同为职业猎人的同事,笑着回应。

 

  「说起来,你今天不是说要带那个金发小鬼一起来公会看看?!」

 

  「金有些事,等等就会过来了。」安迷修微笑道,他和猎人同事一起到公会的打卡处打了卡。

 

  「这样啊!我还想对他说恭喜呢!可终于是当上实习猎人了不是吗?」

 

  「是的,在秋小姐失踪后…」说起来,金之所以想当猎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概就是想要去找秋吧?

 

  「说起那对姊弟真可怜啊-不过,当上猎人后就可以自由出入那森林了,小鬼头也算得偿所愿啦…」

 

  「是啊。──对了,你知道不知道有个叫做雷师的职业猎人?」提到森林,安迷修不免又头痛了一下,随后他想起早上那个不太友善的男人。

 

  「雷狮?没听过啊!」同事想也不想的回答。

 

  「-这样啊-」这很合理,猎人公会人数庞大,连隔壁村子都有猎人登录在案,不知道很正常。

 

  「你要找人的话,不如就去问问公会的人事处吧?他们那里有所有猎人的资料。」同事指了指人事处的位置。

 

  「说的也是,谢谢你。」安迷修笑着道谢,和同事暂时的做了道别。

 

 

  「──雷狮?」人事处的小姐听到这个名字后,疑惑的抬起了头看着安迷修。

 

  「是的,我想要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猎人,不知道是不是能帮我查查看呢?」安迷修面带微笑地回应。

 

  「……没有啊。」小姐翻了一下资料后,回答了安迷修。

 

  「没有?不可能吧!」安迷修愣住了。

 

  「没有就是没有,我们没有名字叫做雷狮的猎人。」

 

  「等等,可是,那男人今天早上才说,是公会派他过来的…」事情有蹊跷,安迷修内心开始紧张了起来。

 

  「不然你自己看吧。」小姐将一大迭的猎人个人资料堆到了安迷修的面前。

 

  「……」安迷修强耐住内心那不安的情绪,快速的翻阅着眼前的数据,冷静,冷静…说不定只是听错名字之类的…

 

  在翻到了第四十五份资料的时候,安迷修发现了目标:「小姐!有了!就是这个人!」

 

  资料上的照片里,赫然就是早上那个张狂的男人的模样,深蓝发,戴着白色头巾,深紫色的瞳孔,脸上的表情和早上出现在金家门前时一模一样-

 

  「啊…这个人?他是隔壁村子里的猎人…可是,他的名字不叫做雷狮啊。」小姐将资料拿过来看了一眼。

 

  安迷修一看,深蓝发男人的照片旁边,写着的名字是──

 

  布伦达。

 

 

06.

  沙…沙…

 

  白天的森林,并不像夜晚时那么的可怖与充满诱惑般的魔力,反而很像是适合来个探险之旅的丛林,到处都是新奇的植物,与在树丛间穿梭着的动物。

 

  雷狮带着金在森林中往前走,他走得很快,而且动作灵敏,更奇怪的是,他专挑一些对一般人类而言相当狭窄的空间,以及相对来说较不容易行走的路线。抱着受伤的小灰狼的金差点都要跟不上!

 

  「雷狮哥,你对这森林很熟吗?」又跟着雷狮钻过了一个窄小的树丛,金晃着脑袋把插在自己头发上的树叶弄掉,眨眨眼,再度跟上雷狮的脚步。

 

  「当然。」雷狮头也不回,继续往前走,他刚刚跃上一块大石头,在石头上停留了一段时间,但那当然不是在等金-

 

  就金看来,那动作很像是在嗅着空气中味道的野兽。

 

  「雷狮哥几岁啦?你看起来也没有比我大多少,可是对这森林怎么那么熟…」金又爬过了一个横倒下来的巨大树干,为了不要让小灰狼受伤,他很小心的护住了小灰狼的头,结果导致自己一头撞上树梢,疼的哇哇叫。

 

  雷狮用着看蝼蚁的眼神撇了一眼金:「动作真慢,小鬼。」

 

  「我才不是小鬼啦!我都十五岁了!」金立马回呛!连疼痛都忘记了。

 

  「本大爷可是出生起就在这森林里晃荡了。」

 

  「欸…?说笑吧!」金全然只把这当作玩笑话,他摸了摸被撞疼的额头,继续快步跟上雷狮的脚步,但突然他停住了,因为怀里的小灰狼突然爬上了他的肩膀,轻轻地舔了一下他被撞伤的额头.

 

  这个举动让金相当惊喜:「谢谢你~卡米尔!」

 

  小灰狼懒懒的拍了拍牠的尾巴。

 

  雷狮转头冷冷地看着这一幕,在那一瞬间,他的眼神似乎和小灰狼对上了:「看来牠挺喜欢你的啊?」

 

  「嘿嘿!」金有点开心,虽然他救小灰狼并不是想要得到对方的好感,不过一直都很冷淡的卡米尔突然愿意向牠释出善意,总是很开心的!

 

  「-小鬼,你知道狼是怎么狩猎猎物的吗?」雷狮突然莫名奇妙地丢下了这个问句。

 

  「??怎么狩猎??不就是…看到猎物就攻击吗…?」金歪着头,很是疑惑。

 

  「…听好了,小鬼,狼在狩猎时,常常都是两只一起行动。」雷狮一边说,一边继续往前走。

 

  「对于要捕捉的猎物,牠们有时会选择使用跟踪,或是诱饵的方式。」金边匆忙地跟上,边仔细地听,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雷狮的声音似乎变得比刚刚低沉了些。

 

  「诱饵…?」

 

  「-没错,通常,会有一只狼充当诱饵,引诱猎物靠近,通常呢,最常做的引诱方式就是假装受了伤…」雷狮越来越往森林深处走去,他走进了一片长满了紫色小花的地方,脚踩在草丛与花朵间的声响有些刺耳。

 

  「……」金嗅着这片花丛的味道,觉得有些刺鼻,但闻久了觉得…还挺舒服的…

 

  「另外,我还可以告诉你,狼是很聪明的动物,牠们…并不会笨到跟只兔子一样,随随便便就落入人类设的愚蠢陷阱。」雷狮停下了脚步。

 

  「…欸…」真的挺好闻的,好闻到…视线…有点模糊…

 

  「对吧,卡米尔。」

 

  深蓝头发的男人回过头来,一手向着金的方向勾了勾手指。

 

  莫名感到有些迷迷糊糊的金,感觉到了原本好好的趴在自己怀里的小灰狼,轻轻的跳离了他的怀抱,亦步亦趋地走向雷狮。

 

  在金的眼中,小灰狼的身形像是放慢了速率的默片一样,缓缓的,灰色的小小身子慢慢变大,红色的围巾随着小灰狼变大的动作在空中飞舞着,缠绕在脖颈间,画出了个优美的弧度-眨眼间,小灰狼消失了踪影,一个黑发的少年出现在了雷狮的身旁,他拉了拉脖子上的红围巾,半转过身子静静地看着金。

 

  「…卡、卡米尔…你、你是…?」对于眼前出现的这个景象,金瞪大了双眼想要看得更清楚些,但意识却来越被剥离,恍惚间身体沉重的跌到了地上,口鼻间感受到花朵那扎人的触感,以及那醉人的香气-

 

  「-捕获成功,干得不错,卡米尔。」

 

  雷狮摸了摸黑发少年的头。

 

  「虽然和预期的有所落差…不过,无所谓,正好拿来做为引诱那只大猎物的诱饵。」

 

  他走向前,蹲下身子,抓起了金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

 

  「欢迎来到狼人的领地,小家伙。」

 

 

  在一片浑沌之中,金在丧失意识的最后,唯一看到的除了卡米尔那红艳的宛如鲜血般的围巾外…

 

  还有雷狮深紫色的瞳孔。

 

  在黑暗中发出幽深的光芒。

 

 

 

 

 

 

TBC

==========

-新坑,第一次挑战这种架空世界的风格,希望不会OOC的太严重!

-虽说是新坑,不过如果我有办法控制住我的字数的话,约莫三章就能完结,如果不能就四章!(喂)

-给点文的 @没有勾股的定理—绯玖柒 宝贝!真是不好意思你的点文拖了这么久~因为没有除了配对以外的其他要求所以我就放开我的脑洞搞了个童话幻想的世界!希望你会喜欢!另外如果不想要被我一直艾特的话请跟我说!我会完结的章结出来的时候再艾特!谢谢!> <

评论(72)

热度(202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