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9(完结)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本篇完结,接下来会有2章的番外篇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首篇走这

前篇走这

番外1走这

番外2走这

 

31.

  这、这到底是什么…?

 

  金望着自己右手上赫然出现的金色绳子,它缠在自己的小指上,不断地发出璀璨的光芒!闪的差点让自己张不开眼!

 

  一整片黑暗浑沌的空间,突然的被这金色的光芒给照的通体亮白,伴随着脚下那黏腻的触感不知怎地开始像是哪里的水沟盖子突然打开似的向后流动,耳边也跟着响起了一些细小的哀号-

 

  金低下头一看,霎时间有点作恶-脚下满满当当全都是一个又一个陷在泥泞里的尸骨,那尸骨扭曲成人脸的形状,小声的哀号着一句又一句的呢喃:『留下来嘛…』、『留下来嘛…』、『来陪我们玩嘛…』

 

  金吓的想把脚抬起,一个小小的尸骨攀住了自己的裤管向上爬,一个激泠想要抖掉,但根本不用他动作,缠在他右手上的金色绳子又绽放出了另一层的金光,瞬间那小小的尸骨上的人脸整个皱在了一起,接着自动放开了金,摔了下去,加入了那群尸骨之中。

 

  金试探性的将手上的金色绳子举高,光亮的范围跟着增大,完全的把脚下全都照亮-于是,一群又一群缠在他脚下的尸骨加快了向后退去的速度,彷佛怕那亮光怕得要命!

 

  金松了一口气,定睛看向右手小指上的金线,忽然觉得这东西异常的眼熟-然后他想起来了,上一次他来到这片黑暗中的时候,似乎也是这条金线忽然出现,甚至还拥有很强大的拉力!根本是全然不管他意愿的把自己拉走,完全无法抵抗其强大拉力的自己最后只有无奈地跟着走,最后看到一片金光,失去了意识,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他就看到了嘉德罗斯-

 

  !!!对了!!!嘉德罗斯!!!他怎么给忘了!!!

 

  金蹲下身体抱住头,开始唉唉直叫,啊啊-他居然忘了自己上一刻还跟嘉德罗斯待在一块的啊!!!而且他还记的自己好像突然意识变的混乱,然后就大力的把牵着自己和嘉德罗斯的联系…给…给斩断了…

 

  这下惨了!!!他要是知道自己居然自动切断了自己跟他的联系不知道会发多大的火!!!!虽虽虽然他碰不到自己,可是那人的威压太强了啊啊啊!!!根本无关碰不碰的到!!!他光一个眼神就能把自己定住啦!!!

 

  …欸…等等,是说,他是为什么会突然把那个联系给切断的…?

 

  过来呀…

 

  金全身一抖,转头看向了刚刚那个一直在引诱自己过去的黑色大门,那里依然还在发出阴冷的风压,并且,那个黑色的『格瑞』依旧扭曲着脸看着他。

 

  『格瑞』…那真的,是『格瑞』吗?

 

  『格瑞』的脸好悲伤,全身充斥着黑色的他一阵扭动,好像有想要从黑色大门里爬出来的趋势-但爬了一阵并没有爬出,仅仅是继续的喊着…

 

  过来呀…

 

  咕嘟。金感觉到自己吞了一口口水,他不确定自己究竟是应不应该走过去-尽管那个黑色的『格瑞』从外观和给他的感觉上都让他心里直叫着不要过去!那不是格瑞!可是-

 

  万一,那真的是格瑞呢?

 

  万一,那是格瑞被抓住了,在向他求救呢?

 

  对了,他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切断跟嘉德罗斯的联系了,因为他看到了冲向格瑞的大卡车,他想要救格瑞,想要格瑞平安无事,想要把格瑞带走…

 

  等等,带走?

 

  他为什么会想要把格瑞带走?

 

  当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那个黑色的『格瑞』突然就开始发狂!他整个身子开始大力的扭曲起来!并且哀嚎的声音越来越响-

 

  没错,过来吧!快点过来吧!

 

  只要你过来,你就能带走格瑞啦!

 

  他就在这里,快点呀!

 

  咿咿咿!!!金被吓得往后退,右手小指上的金色绳子被他这么一拉动,绕了一个小圈,金注意到,和上一次不同,这次这条金色的绳子并没有上次那种强大的拉力,他的另一端依旧松垮垮的,只是不断地在发出金色的光芒-

 

  为什么呢?是因为自己切断了和嘉德罗斯的联系吗?

 

  所以,如果他跟着那条金色绳子走,他就会回到嘉德罗斯那边去…是这样吗?

 

  那么,这边这个『格瑞』呢?虽然他真的非常非常不像格瑞,可是,要是那真的是格瑞被抓起来后向他求救的信号呢?如果真是那样,自己不是非去不可吗?

 

  ――到底是应该走向『格瑞』,还是走向『嘉德罗斯』这边呢?

 

 

  金…

 

 

  咦!??谁在叫他??金连忙四下张望,接着他注意到,自己的左手上忽然也发出了一阵银白色的光芒。

 

  金抬起左手,左手的小指上也跟右手一样缠上了一条银白色的绳子,这条绳子的光芒并不像右手那条金线一样那么明亮,它非常的微弱-甚至还一闪一闪的-好像下一秒就要被扑灭了的火光,在黑暗中一闪一灭。

 

  看着那微弱的银白色光芒,金想起了格瑞的发色。

 

  同时,也想起了格瑞的紫色眸子。

 

  想起了格瑞那永远都那么孤高冰冷的脸,就算遇到了天大的悲伤,也不愿意在人前显露出他的情绪…就像,伯父伯母意外过世那时一样…

 

  就是说啊,格瑞他怎么可能会向自己求救呢?格瑞想做什么,是不会花时间用说的,他会付诸行动,用行动来说话-就算他自己真的遇到了天大的困扰,多大的危险,他一定也会想要自己解决吧!决不会把自己拖下水-这才是格瑞,不是吗?

 

  金站起身子,丝毫不再去管后头那扭曲的黑色『格瑞』,他轻轻的握起了右手小指上的金线,左手小指上的银线,沿着那两条线的方向缓缓迈步前行-

 

 

  求救从来就不是格瑞的风格,他会静静的待着那里,等待着自己。那么理所当然的,自己也是一定会跑过去的!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以及之后的每一次一样!

 

  会喊他过去的大概也就是嘉德罗斯了吧!啊啊!他那个人可真是个坏脾气,就只会像个大王在喊仆人一样的要自己过去,要是不过去的话,就会耍性子!

 

 

  可是格瑞也很温柔,要是自己遇到什么困难了,格瑞一定会默默地替自己收拾残局,代替自己面对危险-当然自己也是一样,要是格瑞受到了威胁,他绝对是第一时间冲上去帮格瑞挡驾的!就像初中那一年,他碰巧在转角处听到想要对格瑞不利的不良少年时,自己立刻冲上去要他们不准找格瑞的麻烦!

 

  嘉德罗斯其实也很温柔-就算知道自己是个碰不到摸不着的幽灵,也会刻意避开自己的方向不揍下去,看到自己下意识去碰他却扑了个空,还会想要虚抓着自己走,不得不说真的有点感动-

 

  

  不管格瑞现在怎么样了,他都相信格瑞是平安无事的!那可是!也不想想自己那一推多大力!格瑞肯定是没事的啊!他一定还等着自己过去呢!说起来,我还没告诉格瑞我许的愿望!他也还没告诉我他的愿望呀!

 

  嘉德罗斯大概又在生气了吧?那次在游乐园里,他就是这样!只因为不肯把秘密告诉他,就气的追着自己满游乐园跑!话说回来,他根本就完全跑的过自己吧!那家伙根本耍着他玩!啊说起来,那一次是为了要隐瞒他什么秘密呢…

 

 

  对啦,我的愿望是,希望格瑞的愿望都能实现!格瑞,这一次该换你告诉我你的愿望啦!

 

  还有,嘉德罗斯,我那次想说的其实是,要是我没死就好啦!那样我就能碰到你了!

 

 

  想到这里,金不自觉的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他紧紧的握住那两条银线和金线,快一点,再快一点!

 

  『对了格瑞。』

 

  『嗯?』

 

  『你真的有许愿了吗?』

 

  『有。』

 

  『唔,好吧,格瑞你有许愿就好啦!我跟你说,我那时候啊,许的愿望是…』

 

  啊啊,他好想要快点听到格瑞的声音,告诉格瑞自己的愿望!还要缠着格瑞告诉自己他许了什么愿望啊!

  

 

 

  你已经死了?』

 

  『呃-嗯,应该吧!至少我最后的记忆好像是在马路上看到一个朝我冲过来的卡车…

 

  『我可没拉你,你自己要跟着掉下来的。』

 

  『…给别人个台阶下是不行喔…』

 

  『不行。』

 

  『对个死人你就不能宽宏大量点…』

 

  『谁在跟你讲死人还是幽灵了,我是在跟你说话,渣渣。』

 

  啊啊!真是的!嘉德罗斯那家伙-我收回我的话!我啊,才不可能死的呢!我这么厉害!格瑞也拉了我一把啦!我是绝对不可能死的!看着吧嘉德罗斯,到时候我一定也要揍回去!凭什么每次都是你可以揍我啊!

 

 

  金,抬起头来,看着我。

 

  渣渣,立刻给我回来!

 

 

  真是的,知道了啦!等等我,我这就过去了!

 

  ──好想要,快一点看到你们啊!

 

  被两条线牵引着的前方,出现了一大片被金色和银色的光覆盖住的明亮大门,金在一脚跨进那扇门的一瞬间,笑了出来。

 

 

32.

  「唔…」

 

  细小的一声呢喃,在一片静谧的病房中十分明显,嘉德罗斯愣了愣,放开了抓着格瑞的衣领,完全不在乎某个据说是重度昏迷的人整个砸回到了病床上。

 

  「欸…?等等,祖玛,我没看错吧?他…」雷德听到了那一声呢喃后转过头去,当他看到病床上另一头的那一幕后,整个呆掉。

 

  「……」蒙特祖玛没说话,但她也难掩那种惊惧的惊讶,整个人僵直了一秒。

 

  「渣渣?」嘉德罗斯也不免有些迟疑,他维持着站在病床上的状态,一脚跨过格瑞,蹲下身子拍了拍金的脸。

 

  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嘉德罗斯很明显地感觉到了一股原本冰冷的温度,像是被放到了热水里头,或是在冬天时,将冻的僵硬的手掌放到暖炉前后慢慢找回自己原本温度的回温感-金那原本毫无生气的脸开始变得红润,抚在他脸颊上的手感受到了一丝丝温热的吐息,眼睫毛像羽毛一样开始扇动,扎的嘉德罗斯的手心痒痒的-

 

  「渣渣?」嘉德罗斯又唤了一声,接着他将金的右手抬了起来,大概是想要确认一下一直以来都没有感受过的,金的手的触感-

 

  虽然左手更近,但格瑞那家伙死死抓着金左手的样子看着碍眼却又懒得花功夫拍掉。

 

  「…我…才…不是渣渣…呢…嘉…」随着这一声有些抵抗又有些无奈的句子从金的嘴里传出后,他的眼睛也睁开了-就像以往嘉德罗斯看到的一样,水蓝色的瞳孔眨了又眨,然而这一次,那透明的瞳孔中再也不是空无一物,它映照出了自己的倒影-

 

  后头的雷德一边发出一声惨叫「啊啊啊啊!!!死人复活啦啊啊啊啊!!!!祖玛救命啊啊啊!!!!」一边蹭到了一旁的祖玛身上拼命磨蹭,而祖玛倒是比雷德还快找回了自己的神智,一把将人给推开砸在墙壁上。

 

 

  「……」金愣愣地张开眼睛,看到了面前的嘉德罗斯有些惊讶的脸孔,然后大概是太累了又大概是有点不可置信,金再次将眼睛闭上,随后又睁开-

 

  「…嘉德…罗斯…你…」金看了看嘉德罗斯,又注意到了自己的右手被他握住,有些惊讶的感受到那股被人握住手的温度,迟疑了几秒后,他将手抽出,嘉德罗斯都还没来的及对此发难,他的脸就被捏了一下。

 

  「-渣渣-」有点气脑又有点不知怎么发作,面前的一切实在是太过突兀,但又无比的真实,金那温热的小手捏着自己的脸的时候,嘉德罗斯不确定自己应该摆出什么表情。

 

  他觉得那一瞬间想起了在许愿池时,两个人都掉到水池里,然后自己抚着金那根本碰不到的透明脸颊。

 

  「…啊…原来这个星星…真的不是…贴纸…嘛…」金轻轻的拉了拉嘉德罗斯的脸,终于一解了他一直以来都有的疑问。

 

  「……」嘉德罗斯脸黑了一半。

 

  「……」后方被砸在墙上的雷德。

 

  「……」镇定如斯的祖玛。

 

  「居然敢捏老子的脸-你真的是很有种,渣.渣!」嘉德罗斯伸出左手狠狠的拉了一把金的脸颊,满意的感受到对方脸颊温热嫩滑的触感,以及得意的听到了对方发出一阵小羊羔似的哀号。

 

  「干…干麻啦…就只准你…揍我…我捏你…一下都…不行…」金的声音有气无力,他觉得他很像是那种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滴水未沾的旅人,喉咙和嘴巴都好干涩-

 

  「不行。」

 

  「小气…」

 

  又看了一眼嘉德罗斯,金决定拌嘴这事还是先缓缓-

 

  「嘉…嘉德…罗斯…我…口有点…渴…你能不能…水…」嘴巴真的很干,拌嘴事小,喝水事大,等他解了渴再来吵吧!

 

  「祖玛。」听到这话,嘉德罗斯头也没回的直接命令。

 

  「是,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立刻会意过来,一手拎住还在墙上哀号着「祖玛对我好凶~」的雷德,开了门就往外走。

 

  「咦?祖玛??怎么啦?水太重了要我一起搬吗?」

 

  「闭嘴,出来就是了。」

 

  病房里瞬间安静了下来,金现在全身都没有力气,抬起眼睛看着嘉德罗斯似乎已经是他的极限,这时候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左手臂被什么给紧紧的握着,奋力地将头转向要看看是什么-

 

  结果嘉德罗斯立马把金的脸转回来看向自己。

 

  「……嘉……」金不明所以,正想要嘉德罗斯帮他把脸转一下,他想看看是谁抓着他的手不放。

 

  「渣渣,你不是口干?」嘉德罗斯坏笑着看着金。

 

  「…对啊…」所以刚刚不是好像有人要去拿水了…我等他们啊…

 

  结果嘉德罗斯脸越凑越近,金愣了一下,也无暇顾及对方现在眼睛里终于有自己的倒影这件事了!

 

  「…你…干麻…!?」

 

  「呵,看你很渴的样子,老子今天就余尊降贵让你舔一下解渴吧?」嘉德罗斯悄悄伸出一点舌尖,金很想大叫喂喂喂原来你是这种会趁人之危的流氓吗!?

 

  「…不…」不必了谢谢你!!!我等他们回来就可以了!!!

 

  「放心,渣渣你之前给老子搞的事情,我会连本带利讨回来的。」

 

  金要欲哭无泪了。

 

  「…你…」不需要啊啊啊!!!!我就知道碰到你准没好事!!!早知道就不要说想回来看你了!!!你在哪啊格…

 

 

  「放开他。」

 

  一阵清冷的低音从金的左手边传来,接着一只手肘就突然撞了过来,狠狠的砸在了嘉德罗斯的太阳穴上。

 

  金顺着那只手的方向奋力一转头,惊喜的看到了他目前为止最想看到的人-


  「…格、瑞!」

 

  格瑞的脸上相当疲倦也十分惨白-天知道他刚刚从一阵天旋地转的疼痛中模模糊糊的醒过来,身体都还没有完全适应那从昏迷中刚刚醒转的剧烈头痛,就先注意到了自己的右手握着一个人的手,顺着看过去差点让他咳血!自己的发小兼恋人-金,就被一个莫名其妙的金发男人抓着脸要做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满腔的怒火让格瑞完全征服了身体上的不适,直直就一个肘击过去,然后翻身坐起护住金,要不是他现在身体虚弱到一个不行,力气出不来平常的十分之一,要不然说不准那一肘击把人给撞下床都是有可能的!

 

  对,有可能,所以格瑞那一肘击没有把人给撞下床,那人还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说着调侃的话:

 

  「醒来啦?呵,格瑞,你对你和渣渣的救命恩人就是这个态度?」

 

  「我可不记得有被你救过了。」

 

  「笑话!要不是老子,你们现在还不知死在哪儿呢!」

 

  「那跟你无关。」

 

  「老子可懒得跟你有关系,渣渣可就有关了。」

 

  「金是我的恋人。」

 

  「需要老子告诉你我跟渣渣都亲过了吗?」-虽然是灵魂状态的,啧!

 

  「不可能。」

 

  在一旁听着两人莫名其妙的吵架的金开始回想起了从以前到现在所有的往事-包括自己跟格瑞的事,还有出车祸的事,以及以灵魂状态到嘉德罗斯身边的事,把格瑞不小心给忘了的事,跟嘉德罗斯在许愿池的事-脸是越来越绿,啊啊啊啊他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啊啊啊!!!!好了不管了!这种时候还是先逃命再说吧!趁他们两个还在吵的时候-

 

  「哈,可以啊,现在就实践给你看-喂,渣渣,想跑哪去?」

 

  「金,过来。」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你们就别管我了请继续吵吧!!!!

 

  啊啊啊老天啊神明啊许愿池的精灵啊!!!我反悔了!!!!拜托再一次让我去死吧!!!!

 

  在被两只手抓住手臂的金欲哭无泪的在心里吶喊着。

 

 

 

  唉呀,不可能的啦!

 

  我可是都实现你和他们的愿望了呢!

 

  所以啦…亲爱的金,就请你认命吧!

 

  可要记得回许愿池来跟我好好道谢哟!

 

 

 

 

 

 

-《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全文完

===================

-耶!!!终于完结啦!!!!!啊啊啊啊写了整整九章将近五万字的联载终于是…完结啦啊啊啊啊!!!!好兴奋啊啊啊啊!!!!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这篇同人小说联载的读者宝贝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是我的超强力量!!!尤其谢谢点文的 @叶初故 宝贝,谢谢你开启了我这个莫名其妙的脑洞!谢谢总是坚持留长评的 @苏卿远 宝贝和 @夏子(´๑•_•๑) 宝贝,你们的长评总是能让赶文赶到失心疯的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当然还有谢谢所有的读者宝贝!!能写完真的都是靠你们的支持!!!在此五体投地最敬礼啦!!!

-接下来预计还有两章番外篇,是本篇结束后的后日谈,一篇病房篇,一篇游乐园篇,也算是对本篇的一些小bug做个解释!不用担心,接下来三人都会一起出场大玩修罗场的!!!我超期待写出来的啊!!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的朋友,我们番外篇和新坑见啰!(ᗒᗨᗕ)

评论(54)

热度(188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