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那对发小到底在一起了没?

-嘉德罗斯生日贺!寿星最大!所以久违的为嘉总开专场!

-校园pa,私设嘉嘉和金金是相差两岁的发小

-这篇的灵感来自和 @苏卿远-官方认证亚麻小迷妹 宝贝的聊天内容!已获得小宝贝的同意可以写啰!

-覺得寫的很糟,大家湊合看看:)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0.

  嘉德罗斯又和金吵架了。

 

01.

  注意,是“又”,也就是说,学校里的师生们听到这个消息,第一个浮现的词就是“又来了”。

 

  一开始大伙儿的反应其实还不是这样的呢,嘉德罗斯作为凹凸中学里的老大,逃学、干架、惹事什么的无所不来!别说校内,就连校外都赫赫有名,半个镇子里只要说出嘉德罗斯的名字,估计所有的小混混都会为之发抖,原因倒不是惧怕嘉德罗斯的名气,而是那些小混混十有八九全都是嘉德罗斯的部下,就算不是部下,只要见识过嘉德罗斯那恐怖的干架实力和威严,基本也就立马拜倒,吸收新部下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

 

  然后,在嘉德罗斯入校一年,在翘了无数堂课干了无数场架,原本以为不会轻松升上二年级的这位大佬依然还是顺利的升级了,原因?人家头脑好啊!IQ180的天才少年呢!初中生的课程在他眼里跟本连个屁都不如!初一期末考的卷子一发下去刷刷刷十分钟就完成,然后你以为他会乖乖趴在桌上睡觉吗?不!他写完就扔在桌上直接手插裤袋走出教室了,然后包括老师在内没一个人敢拦。

 

  是说,既然这么屌,为什么不直接跳级?或者留学?听说他的头脑好到连国外有名的大学都打算招揽他过去呢,只是从来都没有人有那个胆子去询问嘉德罗斯这个问题就是了。

 

  话题转回来,又过了一年,在嘉德罗斯升上三年级后,金就做为初一新鲜人来凹凸中学报到了。

 

  然后入学第一天就跌破大家的眼镜,因为,金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急匆匆的赶到学校,差点来不及参加开学典礼。重点是他大概是个路痴,初来乍到一间新学校搞不清楚典礼在哪里进行也就算了,校园说起来也没有多大,转个几圈也会找的到,可这孩子似乎都迷路到差点闯进校长室里去,最后居然是被嘉德罗斯带着进会场的!

 

  别问他们为什么会走到一起!重点是!在典礼正常进行中,突然大门被踢开,然后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嘉德罗斯居然一手搭在金的腰上出现在大门口,还是一样旁若无人的站姿,衬着从外面投射进来的日光,众人瞬间差点以为这位校园霸王是拎着可怜的小新生做人质过来闹场的呢!

 

  结果,那位疑似是人质的可怜小新生-金,居然大喇喇的对着嘉德罗斯说了一句:「啊!太好了!总算是找到会场了!谢谢你啦罗斯!」

 

  还很自然的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肩膀,大有好兄弟谢谢你的搭救啦今晚去喝一杯不醉不归!…的气势。

 

  「哼。」嘉德罗斯只用了一个字回应。

 

  等一下!这样不对!你不是校霸吗!?照大爷您平常的范儿,哪个人敢对你这样勾肩搭背口气没大没小的不是早该被收拾到角落的垃圾桶里了吗!?你只哼了一声算什么!?对得起当初那个只是说了一句【记得期末考要来】的班级导师吗!?他现在怕你怕的连看到你都要立刻躲避十公尺远啊!

 

  「你什么态度啊,我很认真的在跟你道谢耶!」那位金发的疑似是人质但好像并不是人质而且一点都不可怜的小新生-金,看到嘉德罗斯这个反应,居然很不以为然的插腰呛声。

 

  不!!!拜托你小新生!你别再作死了!校霸刚刚大概是心情好所以只回了你一个哼字!你再不识好歹,惹火了校霸我们救不了你的!

 

  「呵,你是该感谢老子,这么大的人了还会迷路,有够蠢。」

 

  ???嗯!??这有点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嘉德罗斯先生您今天是起床的方式不对还是开门的方式不对!?

 

  「是是是!我就是蠢!还要劳烦罗斯大人带我过来了!哼!」金发小新生嘟着嘴,气鼓鼓的直接扭头就走,跑向了学生们的席位,寻找着自己班级的位置。

 

  不!等等!你就这样无视嘉德罗斯吗!?你不怕他追上去爆打你一顿吗!?靠啊嘉德罗斯还真的跟上去了!小新生快逃!不然开学典礼当天就要见血啦!

 

  「呃,我的班级在哪里啊…啊惨了,忘了看外面的班级分布版了!」金发小新生找没几步才发现到自己忘了看班级,正想往外走去看公布的版子,就被后面慢慢跟上来的嘉德罗斯一把抓住手腕:

 

  「真蠢,这边。」

 

  「???你干嘛啊罗斯!」

 

  「老子已经帮你看好了,你是二班。」

  

  边说着,还不由分说就拉着人往一年二班的方向走过去。

 

  「啊?喔…谢谢你啦。」

 

  被拉到二班座位区的金,大喇喇的对着嘉德罗斯道了谢。而嘉德罗斯则默不作声的往大门的方向走。

 

  ……………全校师生的眼镜已经碎了一地,那个嘉德罗斯,居然,帮人,带路?而且?那个新生?居然还?很自然的?跟嘉德罗斯抬杠!?

 

  果然他们今天全体起床的方式都不对吧。等一下嘉德罗斯离开后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平复一下被吓的不轻的小心灵…

 

  可你以为嘉德罗斯之后就会走人了吗?不!想得美啊!他大爷居然就直接往大门旁边的空椅子一坐!惊的原本坐在附近的学生们全都鸟兽散!做什么做什么!你嘉德罗斯什么时候对开学典礼有兴趣了!?难道是打算等一下砸了会场吗!?

 

  然而全程戒备着的校长和师生们战战兢兢的进行完了开学典礼,嘉德罗斯都没有任何动静,只是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双手抱胸,眼睛直直的盯着金的方向。

 

  太可怕了!嘉德罗斯一定是盯上了那位金发的疑似是人质但好像并不是人质而且一点都不可怜甚至还很有骨气敢跟校霸对呛的小新生-金,从此以后这孩子的校园生活肯定不平静了!他们是不是应该趁现在建议小新生换间学校吧!被校霸盯上可不是个初中生应该面临的校园生活开端啊!

 

  但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典礼结束后,金还开朗的跟嘉德罗斯打招呼,这让人连想救他的机会都没有,一年二班的其他同学甚至很惊恐的想着自己是不是该申请换班。

 

  而嘉德罗斯又只是哼了一声作为响应,大步流星的走出了会场,用背影回答还在对着嘉德罗斯挥手的金。

 

  这是众人第一次见识到金和嘉德罗斯关系不一般的重要场面。

 

 

02.

  而金和嘉德罗斯是发小这件事,当天就像旋风一样的席卷了整个凹凸中学。源头来自于开学典礼结束后,好事的同学冲上前询问金到底是怎么会惹上嘉德罗斯的?可以的话还要好好告诉对方在还没有完全被盯上之前最好是转校的提议。

 

  「啊?因为罗斯是我发小啊!」

 

  他居然这样称呼嘉德罗斯??

 

  而且,居然还是发小!?

 

  众人听到这词的第一个反应是先退避三舍再说!是那个校霸嘉德罗斯的发小啊!换句话说这个叫金的新生肯定也是个狠角色啊!虽然没人知道嘉德罗斯家里究竟是做什么的,不过依照他平常那样可怕的威压气势,每个人早就都脑补了一大堆嘉德罗斯的身分背景,从黑社会到政商名流之类的想象多的数不清!

 

  「什么?罗斯他爸爸吗?好像是在什么大企业工作的吧…这个我也不知道呀,我又没问过他。我?唉呀我家没什么啊!就一般公司的员工啊!」

 

  事后证实,嘉德罗斯的父亲是业界极负盛名的圣空集团总裁,只是他老爸很早就在外国工作很少回家,嘉德罗斯基本是一个人住,而金的确如他所言,是很普通的家庭。

 

  「就是发小啊!小时候我们就住在隔壁嘛!跟你们说啊!罗斯从小脾气就很坏,总是动不动就生气,而且还从小就喜欢拉着我到处探险,不过他人还不错啦!就是爱生气,而且还总是喜欢闹着我玩!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看到辣椒的时后他居然骗我说那是好吃的糖果!害我真的一口咬下去!辣死我了!我气的要拿辣椒塞他嘴咧!」

 

  ……所以嘉德罗斯和金真的是发小,而且对方还从小就是喜欢惹事的性子,大概也是从小就拉着对方一起打架打到大的吧?这个小新生看起来小小只的,或许人不可貌相,说不定也是个打架能手,不然怎么能跟着嘉德罗斯混…

 

  「喔!打架啊!我是也挺喜欢打架的啦!不过罗斯每次打架都不让我跟啊!他每次都说我去了只会扯他后腿!」

 

  ……看来这孩子并不擅长打架?那样的话,大概真的就是发小情深?虽然让人很难相信这一点,不过,事实证明,人总有软肋,就算是那个嘉德罗斯,也会有个感情好的发小呢!

 

  「感情好!?不不不!才不好呢!他对我有够坏的!不只辣椒那件事!小时候有一次天气很热,我们到便利店里吹空调,我说我好想吃冰,可是我没带钱…然后他就走到冰柜去,我还以为他要请我吃!或者先借我钱买冰呢!结果他只买了一枝!就一枝!还一边吃一边说羡慕吧~羡慕吧~啊啊啊气死我了!我当时气到直接跳上去跟他抢那枝冰!哼!最后还是有被我抢到几口啦!」

 

  ……这是恶趣味?还是调戏?为什么好像觉得这段往事有情侣共食的感觉?

 

  「还有啊!有一次姐姐到比较远的地方去办事,晚上不回来,我就不应该告诉嘉德罗斯的!他居然说什么怕我晚上一个人会摔倒在浴室里或是把烤箱弄爆炸了什么的所以要来监视我!害我一整晚都得陪着他闹!晚上还要跟他挤一张床!热死人了好吗!」

 

  ……他是担心你晚上一个人在家会寂寞或是有危险吧?真是用心良苦。

 

  「还有!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来这间学校吗!?啊不是啦我不是说这间学校不好…我本来是要去念隔壁镇的学校的,那间是我姊姊以前上过的学校,我有点想要去看看姊姊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结果罗斯他居然!擅自拿了我的入学报名表,说要帮我寄!结果他居然是寄到这间学校来了!我问他的时候他还说不小心寄错了!你们说是不是很过分!」

 

  ……不,我们只觉得他超想跟你读同一间学校的,寄错学校什么的你不会真的相信了吧?那怎么听都觉得他是故意的啊!

 

  「他还说什么这间学校有他罩着什么的,说哪天我犯蠢了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出现然后把我的蠢样拍下来什么的……我说你哪有可能随时知道我犯不犯蠢啊!?他就说整间学校都有他的眼线……喂,等等,你们去哪呀?我还没讲完呢!」

 

  ……行了!大佬您就别说了!放过我们!我们只是小老百姓还想多活一段时间呢!

 

 

03.

  总之,金和嘉德罗斯是发小,而且,感情很好(金拒绝承认),好到会常常吵架的那种。

 

  若是没有看过开学典礼当天那个场面的人,当听到【嘉德罗斯和金吵架了】这句话,只会觉得非常惊奇!因为谁敢跟嘉德罗斯吵架啊?怕是不要命了吧?别说校长他不放在眼里,就连校外的不良高中生甚至黑道老大貌似都要对嘉德罗斯退让三分,哪个狗胆的敢跟他吵?吵架这档事可是很有学问的,要能够针对一件事情一来一往针锋相对,可嘉德罗斯打从一开始就根本不会跟哪个人建立起一来一往针锋相对的事儿的,他会做的只有给对方来个下马威──不论是眼神还是肢体或是气势,总之你能得到他一句响应都应该感激涕零。

 

  然而金就不是这样了,面对嘉德罗斯这个从小就生活在一起的发小,他完全敢呛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也都很买账,不管金说了什么气话,他都能应对,而且有时候,应对的过程还挺叫人哭笑不得的。

 

  就拿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让这间学校会对【嘉德罗斯和金吵架了】这件事感到惊讶抑或担心的吵架来当例子吧,这第一次吵架的原因,可以说非常、非常的让人想翻白眼。

 

  因为原因只不过就是嘉德罗斯说金又瘦又矮,骨头人似的。

 

  ……就这样?

 

  对,就这样。

 

  讲完整一点的话,就是嘉德罗斯有一次好像不小心穿到金的体育服(虽然这也很耐人寻味,你们俩根本不同年级,是要怎么样不小心穿错?难不成你们住在一起?),结果被嫌弃说好小件,根本没长肉,衣服小号的跟女孩子穿的一样。

 

  然后金就爆炸啦!

 

  「罗斯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什么?渣渣太小只了老子听不到,大声点。」

 

  「你这家伙!你又有大只到哪里去了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只长肥肉不长肌肉!」

 

  「喔?渣渣以为自己很有肌肉了?」

 

  「废话!不然来比啊!」

 

  最后还是在众目睽睽下比了腕力,金毫不意外的输了,之后又比了无数次,每一次都是金输。嘉德罗斯似乎还有逗着金玩的意图,明明从他的手腕状态来看根本就是比金力气大了不知多少,却都慢悠悠的把金的手逼到桌面,明明可以直接用力压下去定胜负的。这点让金觉得自己被小看了,气得要命!

 

  就是如此简单到让人觉得你们无不无聊啊?的吵架内容,但是当事者似乎乐此不疲,这种无脑到极点的吵架也可以持续那么长的时间,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俩的耐心度!简单来说,他们俩人的吵架可以小至【今天嘉德罗斯居然没有叫我起床!没叫我起床就算了!还把我睡到掉到床下的样子拍起来给我看!】、大到【嘉德罗斯居然偷吃我的午餐!我的咖哩面包和巧克力面包就这样被他吃掉了!就算他分我吃他的便当我也不会原谅他!】,都可以吵。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渐渐习惯了,反正这就是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见怪不怪。而且他们还从中发现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定理,就是他们俩的这种吵架模式真的非常像在打情骂俏。

 

  对,打情骂俏。

 

  没用错词,全校师生当然都知道他们俩个都是男的,但是这两个男的的相处方式,真的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是不是其实在交往?

 

  比方说最一开始的那个金被嫌没肌肉的事,当场旁观的众人看着嘉德罗斯游刃有余的样子,不禁认真怀疑起【说不定嘉德罗斯只是想要找机会牵牵小手?】的可能性;再比如上面那个起床的事,大家听了以后比较想知道的反而是【为什么他有办法拍到你睡觉睡到掉下床的照片啊?你们昨晚是一起睡的不成?】;甚至是那个偷吃便当的事,大家想的只是【嘉德罗斯什么时候会吃学校小卖部卖的面包了?他不是都嫌那里的食物难吃的只能当狗饲料吗?还有不要以为他们不知道嘉德罗斯的便当都多豪华,分你吃然后他吃你的面包,这不叫宠叫什么?】

 

  而且,每次的争吵,金最后都会说【我不要理你了!】,然后,气嘟嘟的保证这次一定要一个礼拜不跟嘉德罗斯说话,但是很遗憾的是,大家都知道大部分时候这种单方面的冷战基本不会持续很久,别说一个礼拜,三天都撑不了。原因大概在于嘉德罗斯完全不把金的冷战当一回事,照样该调侃的调侃,照样该一起上下学就一起上下学,架也照样吵,QQ也照样传──

 

  没多久金就会缴械投降,然后下一波争吵再发生的时候又会再次立下冷战的誓言。

 

  所以,当听到【嘉德罗斯又和金吵架了】这句话,大家第一个反应是又来了,第二个反应就是【这次又是为了什么事啊?】,第三个反应就是根据吵架的内容来推敲这两个小祖宗今天又有哪些【基情】可以调侃,最后一个反应就是打赌这次的冷战,金会过几天才投降?

 

  你看,今天又再上演了。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罗斯那个混账!」金怒气冲冲的在走廊上愤而疾行着,脚步跨的很大,足以可见他多生气。

 

  「金,好了啦,冷静一点…」旁边跟着边走边劝的是同班的好友紫堂幻。

 

  「紫堂你听到了没有!他居然说我这次数学考试一定会是全校最后一名!而且会是零分!」

 

  「嗯…这样真的很过分…」

 

  「我数学成绩是不好啦!可是哪有那么烂!」

 

  「就、就是啊。」

 

  「他居然还说要是我有办法考到及格,我要吃什么他都会请客咧!然后还说反正是不可能的!哼!气死我了!不想再理他了!」

 

  「那个,金,不嫌弃的话,我可以教你数…」

 

  「啊,抱歉,紫堂,我要先回去了,罗斯那家伙说要给我补课!」 

 

  「……啥?」

 

  「他说什么反正蠢脑袋怎么补都不会有用!不过如果我想的话他可以余尊降贵指点…靠!他以为他是什么人!皇帝啊!?我就硬是要及格给他看!哼!到时候绝对要吃垮他的钱包!紫堂!我先走啦!如果我成功及格了!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喔!我会叫他买一百份的!」

 

  「…………」

 

  走廊上的众人此时此刻都跟紫堂幻一样的心情──靠!那你刚刚是在抱怨个屁啊!你刚刚不是还说不要再理他的吗?前后句接不到十秒啊!真的在生气的话就给我有骨气一点不要接受嘉德罗斯的补习啊!该死的! 

 

  这两人果然有基情!

 

 

04.

  然而嘉德罗斯和金到底有没有在交往?

 

  这个问题没有人敢去问前者,而后者嘛……每个人都挺想问的,但都有点畏惧于嘉德罗斯所谓的眼线,不敢随随便便贸然询问,深怕被那些眼线听到后,嘉德罗斯他老大不爽就把他们给做了!

 

  但是没多久,这个问题就有了个缓解的开头。

 

  源头一样来自于今天又一样上演的争吵戏码,那一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学校里到处都冒着粉红色的爱心氛围,刚踏进教室的金就嗅到了满满的巧克力味。

 

  「啊-今天是情人节啊?」金看着教室里三三两两在赠送巧克力的男女,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是呀,金你有收到巧克力吗?」隔壁桌的紫堂跟金打了招呼。

 

  「没有吧?说起来,我从小到大就都没有收过巧克力这种东西呢…啧,难道是我长得不够帅吗?」金嗅着空气里的巧克力味道抽了抽鼻子。

 

  「咦?怎么会呢?等等,从小到大?」紫堂惊呼,他觉得金绝对可以算是很得人缘的人,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一个都没……等等。

 

  「对啊,从小到大呢,啊不过罗斯那家伙倒是都会收到很多,但是他说他不喜欢吃甜食,所以都送给我喔!嘿嘿!代表今年又有很多巧克力可以吃啦!啊,紫堂,等一下我分一些给你吧!」金想到巧克力的味道,舔了舔嘴唇。

 

  「……金,嘉德罗斯他……从小就一直都像现在这样……在你身边吗?」紫堂想到了一个大胆的假设,但他不敢明目张胆的问。

 

  「啊?对呀!毕竟小学都同校嘛!欸等等喔,罗斯小学毕业后到我来这里读初中的这两年,我其实有收到巧克力耶,不过都是那种班上女孩子一起送的义理巧克力…我就奇怪他们为什么之前都不肯送我。」

 

  ……嗯,看来事实很明显了,不是金没有人气,是因为看到嘉德罗斯跟金那么紧密的关系,肯定连小学的同学都严重怀疑他们两个在交往,所以才不敢随便送巧克力吧。

 

  刷──

 

  「渣渣。」门口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

 

  「啊罗斯!哇-你今年又收到好多啊!」金开心的跳起来。

 

  嗯,说人人到,说巧克力巧克力到。

 

  「哼,当心变胖,渣渣。」嘉德罗斯一个示意,身边的两个部下就立刻双手奉上满满一大箱的巧克力。

 

  「你才会变胖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秤重是多少~~~咧~~~」做鬼脸。

 

  「哼,渣渣又矮又瘦,正好吃多点看能不能变的胖一点。」吐槽。

 

  「混账罗斯!不准说我又矮又…欸…等下,罗斯!」金刚蹲下身子拿起一个巧克力,看到上面的东西,连忙叫了一声。

 

  「?干嘛?」斜眼。

 

  「这上面的信你忘了拿下来了啦!」金挥了挥手上的巧克力,可爱的包装上头夹了一张粉白色的信纸。

 

  「老子说过很多次,那种东西不重要,跟着丢了就行。」嘉德罗斯满不在乎的说。

 

  「我也说过很多次啦!你不吃巧克力可以,信至少要看完嘛!这可是情书耶!」金将巧克力上的粉白色信纸拿下来,递给嘉德罗斯。

 

  「不要。」皱眉,拒收。

 

  「不可以不要!」嘟嘴,强迫。

 

  紫堂在一边想着你们俩是小孩子啊??

 

  「这种东西这样就可以。」嘉德罗斯一把抢过金手上的巧克力和信纸,快速的拆开包装,然后直接塞进了金的嘴里,堵住了金接下来要说的话,趁机把信纸和包装纸揉成一团,一个空心球扔进了角落的垃圾桶。

 

  「咕~~~米诺什波啦!」想讲你做什么啦的金被塞了满嘴的巧克力,口齿不清。

 

  「吞下去再说话,渣渣,想噎死不成!」嘉德罗斯一根手指伸出,抵住了金因为塞满巧克力而胖嘟嘟的像个仓鼠似的脸颊。

 

  「~~~哈!真是的!你啊!那不是女孩子的一片心意嘛!」终于吞下去的金不死心的要再去拿第二个巧克力上的信纸,嘉德罗斯则是立刻摆好姿势,随时迎击金的信纸攻击,来一个丢一个再塞一个,来两个丢一双再塞一双!

 

  「老子不需要。」撇嘴。

 

  「什么嘛!真是暴殄天物!你这样以后肯定娶不到老婆!」指控。

 

  「怎么?渣渣嫉妒了?」戳鼻。

 

  「谁嫉妒你啦!我只是替这些情书感到惋惜!」翘鼻。

 

  「呵,惋惜什么?惋惜写的人不是你?」调侃。

 

  「最好是!我是惋惜他们白替你这个薄情的写信了!」不爽。

 

  「渣渣管这么多干嘛,吃你的。」塞。

 

  「~~~啐!收到一堆情书了不起啊!我以后一定也会收到的!」拒吃。

 

  「原来你没收过情书啊──」噗嗤。

 

  「没收过碍着你啦!行了!巧克力留下!你可以滚一边凉去了!」赶人。

 

 

  ………………两位大佬行行好,你们这已经严重妨碍风化了,要秀恩爱麻烦一边秀去谢谢。

 

  紫堂看着把嘉德罗斯推出去后气鼓鼓地做到位子上的金,苦笑的想:──不过的确就像他们俩人的对话,这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过诸如能看出他们在交往的蛛丝马迹。

 

  结果,那件事就发生了。

 

 

05.

  情人节过后的隔天。

 

  一早,紫堂才刚来到学校,人都还没踏进教室,就先听到了走廊旁的角落那高分贝的噪音,仔细一听是金的,他叹了口气,心想着这对不让人省心的发小又闹什么别扭了?大清早的就这么有精神。

 

  「你太过分了吧嘉德罗斯!」这是金的声音。

 

  「哪里过分了?」嘉德罗斯的声音懒洋洋的。

 

  「本来就很过分!你怎么可以随便拿走我的信!还给我!」

 

  信?紫堂听到这里,原本打算往教室里走的脚步停了下来,虽然觉得有点不应该,但还是不自觉的竖起耳朵倾听──然后他不经意地抬起头,满脸黑线的看到几乎每间教室都有人探出头来偷听着角落边的动静。

 

  「哼,怎么,你觉得这封信很重要?」

 

  「废话!我连是谁写的都没看清楚!要是是很重要的信怎么办!」

 

  「你怎么会知道是很重要的信?」

 

  「不管怎么样!快点还给我!」

 

  「喔,渣渣你就那么想知道信的内容?」

 

  「当、当然啊…喂!喂喂!你要干嘛!?」

 

  随着金的惊呼,紫堂听到了纸张撕开的声音,心下一凛。

 

  「不是想知道信的内容?我这就念给你听啊?」

 

  不会吧!紫堂瞪大双眼,心想着天啊,嘉德罗斯这次是不是做的太过份了?居然要当众念出别人写给金的信!?要是、要是那是情书怎么办!?

 

  「你、你等一下!嘉德罗斯!」金的声音非常紧张。

 

  就算不是情书好了!不管信的内容是什么,这种事都不应该做啊!紫堂有些急切的走向了两人所在的楼梯角落,思考着把信夺下的成功机率有多高?虽然可能根本是零,但是他是金的朋友,再怎么样,也不能眼睁睁看着金被嘉德罗斯欺负,却无动于衷──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一直注意着你──」

 

  天啊!这个开头!这果然是情书!要拦截!一定要…

 

  「──虽然你又傻又蠢,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嗯?等一下,这是什么诡异的称赞? 

 

  「──我挺中意你的──」

 

  而且,这语气为什么一点也不像女孩子?

  

  「所以,要跟我在一起吗?渣渣?」

 

  …

  ……

  ………

  …………

  ……………

  ………………

  !?!?!?!?咦咦咦咦!?!?!?

 

  紫堂听到这里完全傻住,而同时视野中终于出现了嘉德罗斯和金的身影,映入眼帘中的画面差点让紫堂以为嘉德罗斯是在求婚──他半跪着一只脚,将手上那张纸递到了呆愣的站着的金面前。

 

  「回答呢?」

 

  嘉德罗斯的脸依旧是那样的泰然自若,但他的金色双眼一眨也不眨的注视着眼前的金,而被告白的金,完全傻住的看着嘉德罗斯,不知该回答什么,空气整个凝结住,明明有不少人都在偷看着,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发出任何一丝声响──

 

  「嘉、嘉德罗斯…你、你在、耍我吧…」不知道过了多久,十秒钟?半分钟?还是一分钟?金才尴尬的挤出这句话。

 

  「觉得我在耍你的话,可以自己看。」

 

  金低下头看到对方手上的那张信纸,脸上的表情是完全的惊愕:

 

  「你你你……真的是你……写的…?」

 

  嘉德罗斯耸了耸肩:

 

  「是你说想收情书,我才写的,怎么?不喜欢?」

 

  金的脸从惊讶到转为通红:

 

  「那、那我早上看到你拿了信是…」

 

  「写好了正要放进去,就被你看到了,还说是我拿你的信?」

 

  「~~~~~」金的脸一阵白一阵红,结结巴巴的说不出完整的话,不过嘉德罗斯显然是懒得等了,直接站起身,两手按住金的肩膀:

 

  「所以?回答呢?」

 

  「~~~~~」金显然还在组织语言,都看的到他头上在冒烟了。

 

  「不回答就当你默认了?」一边说,还低下头,越靠越近。

 

  哇喔喔喔喔喔───这个姿势难道是要???所有旁观的众人跟紫堂一样全都张大了眼睛──

 

 

  「~~~~默认你个头啦!!!!」大概是终于从呆愣中清醒过来,金满脸潮红的大力一推,迅速逃离案发现场,速度之快,经过紫堂身边的时候带起了些微的发丝。

 

  嘉德罗斯也没急着追,只是缓缓的将手中的信纸折好放到口袋,接着手插裤袋,往金离开的方向走去,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那之后,不知道过了几天,紫堂发现,这对活宝发小依旧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热闹的很,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正轨。唯一不一样的是,他们看彼此的眼神不同了,多了一点不可言说的温度。

 

  然后,【嘉德罗斯又和金吵架了】这个消息中,也开始时不时穿插着【那两个人今天好像又一起逃学了】、【嘉德罗斯和金今天也是牵着手上学的】、【金今天的衣服领子好像又拉的特别高】……

 

 

  所以,那对发小到底在一起了没?

 

  啊,当然。

 

  一如既往的秀恩爱呢!

 

 

 

 

 

end

=================

-嘉总生日快乐啊~看在生日的份上,特别给了你甜甜的剧情喔www

-一开始最初的想法就是来自于和卿远宝贝的闲聊中得到的灵感的,觉得很适合嘉总,所以就使用了!谢谢卿远宝贝!(-ω-ゞ

-因为这几天要带家人去旅游,所以这篇文是定时发送的~

-总而言之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我把金宝送给你了!请你要好好对他嗷嗷嗷!d( ̄▽ ̄o)

评论(66)

热度(2906)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