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嗚啊啊啊!今天真是被幸福填滿的日子!这麽幸福可以嗎!嗚嗚嗚感謝江成子小可愛喜歡金同学系列,能讓你感到美好真的太好了!被这麽一提醒才想起來最近几乎沒有更新金同学系列啊⋯驚!好的我我我一定会記得更新它的!再次謝謝小可愛們!❤️❤️❤️
😛墻墻你也好可愛呀哈哈!💕


all金表白墙:



这位小天使真得很善良呢在表达了对大大的喜爱后还安慰了我这一孤寡老人,墙墙……不对,表白小姐姐太感动了,Ծ‸Ծ
@亞麻 又一份你的快递啊亚麻老师,要不我让快递小哥哥改路线专跑你那吧~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