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都说谣言是最可怕的!(下)

-郑重提醒!这篇内容有一点点R18,请慎点!

-虽然我自己是觉得还好,但是保险起见,还是自主规避一下

-没车!不用期待!没车!

-虽然觉得勉强算清水,但毕竟选用的题材有点R,如果有在意这个梗不合可爱小朋友的年龄的话请点上一页离开谢谢!

-我感觉我最近越来越沙雕和搞笑了该怎么办QQ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10.

  「嘉德罗斯,放手。」

 

  随着冰冷的声线一同出现的,是抵在脖颈处的绿色大刀。

 

  「!格瑞!」一听到这个声音,原本被硬抓着导致和嘉德罗斯双唇相抵而脑袋打结的金,立刻整个人醒转过来,挣扎着要从某人的箝制下逃离。

 

  「……」嘉德罗斯一瞬间感到十分不爽,除了手上的人试图挣脱的挣扎外,也有些不满那原本因为接吻的关系而有一瞬间感受到某个地方传来的异样感,随着格瑞的出现也跟着消失无踪了。

 

  「嘉德罗斯,立刻放手。」见嘉德罗斯没有反应,格瑞再次命令,这次的声线比上一句还更加冷酷,大概是因为看到金还在拼命挣扎,而嘉德罗斯根本没打算把人放下来的缘故。

 

  「呵,凭什么?」嘉德罗斯的确没有打算放开金,他一手还紧紧地抓着金的领子,眼神不善的看着面前的不速之客。

 

  「对啊!嘉德罗斯你放开我啦!」不过金显然很不给面子的大声抗议。 

 

  「渣渣,你说啥?」怒,很怒,超怒,他们刚刚才接过吻,这渣渣却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等一下,反应──?

 

  「我说你快点放开我啦!」开玩笑!今天被莫名其妙的吻了两次就已经够让他莫名了,到现在却还被抓着,他可不愿意!更重要的是……

 

  「好不容易才见到格瑞了!我有很重要的事要问他呢!」

 

  格瑞皱了皱眉,对他们的对话不甚理解,不过还是没有放下用刀指着嘉德罗斯脖子的手。

 

  而一旁来不及阻止格瑞用刀指着嘉德罗斯的雷德,跳着脚搔着头开始大声抱怨:「啊~~~真是的!你坏了嘉德罗斯大人的好事啦!再差一点点就可以知道嘉德罗斯大人到底是不是不○了啊!」

 

  ………………………………

 

  「……」格瑞脸黑了一半。

      ──什么鬼东西!?

 

  「──呵。」嘉德罗斯轻笑了一下。

      ──自己似乎知道不○究竟是指什么了。

 

  「???」金依旧一脸茫然。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祖玛叹了口气。

      ──雷德,你就不能闭嘴吗?

 

 

  「哼,放心吧,那种事刚才老子已经知道了。」嘉德罗斯撇撇嘴,一脸的不可一世,从刚刚和金接吻的过程中,某个地方泛起的肿胀灼热的反应,配合雷德方才解释的种种,不○的意义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虽然没有明确说出口,不过雷德从嘉德罗斯的表情已经很明显知道他的答案了:

 

  「!!!是真的吗!??啊!嘉德罗斯大人!这真是太好了!您没有不○小的真的是太高兴了!那可是身为男人的证明啊!果然一开始把小不点和您放在一起就可以了嘛!对不对!祖玛!」

 

  那样也不用牺牲他宝贝的藏书了!──虽然还是多少有点心痛,不过至少知道了大人那边儿是正常的!牺牲一两本书不算什么!雷德泪流满面的赞叹。

 

  「……」祖玛没说话,只是在心里腹排着这人什么时候才能够不要少一根筋。

 

  「???什么???嘉德罗斯你已经知道了吗???」金表示刚刚到底是从什么地方让嘉德罗斯知道了啥啊???为什么他和嘉德罗斯接吻了他就知道不○是什么意思了???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和雷狮的接吻过程有哪里不一样吗???是痛吗???要咬到嘴唇很痛才知道吗???

 

  轰!!!!

 

  在金还在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的眼前突然窜出了银灰色的影子,一瞬间和嘉德罗斯立刻分开,巨大的轰隆声响彻耳际!回过神来才发现格瑞已经挡在自己和嘉德罗斯的中间,刚刚那个声响就是格瑞对着嘉德罗斯挥下烈斩造成的,嘉德罗斯大概根本不把这攻击看在眼里,轻轻往旁边歪了下脖子,那巨大的冲击波就直直的在眼前的地面上凿出了庞大的刀痕,贯穿了近十里远。

 

  「格、格瑞…」金被格瑞突如其来的攻击愣住了,现在背对着他的发小怒气直感觉都可以具现化在他周身似的扎人。

 

  「哇…大赛第二还是一样不留情啊!」险些被波及到的雷德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赞叹。

 

  「……」祖玛举起自己的武器,随时准备替嘉德罗斯作掩护。

 

  「呵,怎么,格瑞?看你气成这样?是在不满什么啊?」格瑞刚刚冲上来的速度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为迅速的,大概是气过头了连力道都难以控制住,刚刚强迫自己与渣渣分开的手劲之大,也不由得让嘉德罗斯心下一凛的放开金的领子,不然……大概手指断裂的场面就会上演。

 

 

  「……嘉德罗斯,你到底对金做了什么!」

 

  格瑞现在的怒气非常旺,在听到那个词,以及嘉德罗斯的反应时,身体的下意识反应比自己想的都要快!紫色的眼瞳差点爆烈出火花,他简直难以想象面前的人到底对金做了些什么事,才会有那个词汇的出现!

 

  「──做了什么,还需要向你汇报不成?呵,我敢肯定你一定没有对渣渣做过吧?」嘉德罗斯嗤笑着,全然不将身边差之不到一毫米的巨大攻击放在心上,直接具现化出他的大罗神通棍,对准了烈斩的刀尖。

 

  雷德在一旁心想这两个家伙肯定都误会了什么──不管是嘉德罗斯大人还是那个已经气到要冒烟的格瑞──而且他们误会的点一定差了十万八千里远!不过他这次终于是睿智的选择了不开口戳破。

 

  「??喂??你们干嘛??我只是想知道──」金看到两个人间凶器又要准备开打,不懂这又是在演哪一出??他不是只是要知道不○是什么意思吗???难道说格瑞气成这样是因为其实他的确是不○然后嘉德罗斯说他没有不○所以格瑞觉得很生气吗!??是这样子吗???

 

  「金,你后退。」格瑞的声音已经跟寒冰没有两样了,说出口的话感觉都能把人冻结。

 

  然后下一秒,两边武器就已经撞在一起,巨大的风压和冲击波让大地都在颤动,被格瑞挡在后头的金也差点站不住脚──

 

  可他真的完全不明白!格瑞是在气什么!?嘉德罗斯到底又在说些什么!?追根究柢,这些事发生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啊??他是真的搞不明白啊!为什么他们一个个讲话都不清不楚拖泥带水的!?

 

  不不不不不,追根究柢,他们为什么会搞成这个样子的原因他已经不想要深究了!反正他从来就没有搞懂过这群大赛前几名的家伙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不论是他们还是海盗团那群人或者安迷修都是!这一整天下来他只知道所有的事情都乱七八糟到一个不行!──总而言之!他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

 

  「格瑞!!!」

 

  金对着已经杀红了眼准备大开杀戒企图把这里夷为平地的大赛第一第二───严格来讲,是只有对格瑞──大喊: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不○而已啊!!!」

 

 

  ……………………………………

 

  啊,好像听到了空气凝结成冰的声音呢。

 

  让剑拔弩张的战斗气氛瞬间冷掉的词有很多种,不过一旁的雷德觉得现在肯定可以对圣空星发誓,不○这个词绝对可以登上冠军宝座。

 

 

11.

  格瑞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

 

  从金的嘴里说出那个词的时候开始。

 

  ──他当然知道不○是什么意思,登格鲁星是个有些贫脊的星球,人们除了努力挖矿和打魔兽赚钱外也其实没有太多娱乐,因此他或多或少都在街头巷尾的暗处瞥见过那檔子事,一开始还不太确定那是什么状况,只是隐隐约约觉得那不是小孩子该知道的事,而且秋也明摆着不想让他们了解那些事情,所以他也下意识的保护金不去介入。

 

  后来为了深入探索复仇的内幕而加入凹凸大赛的过程中也翻阅了不少各种各样的书籍,所以他多多少少了解……那事儿。

 

  至于实践…咳,他的脑袋里目前只装得下复仇的事,恩。

 

  ──好吧,大概还得加上金的事。

 

  说回来,关于那个【听说大赛前五不○了】的谣言,总是会四处打探关于复仇相关信息的他其实也看过,不过那根本就没有停留在他眼皮子底下超过0.1秒钟,无关紧要不痛不痒的讯息,压根无须介怀。

 

  而几十分钟前,金不断传送过来的夺命连环call,他原本不打算理会的--金有的时候就是会这样,看到新奇的事物会用终端机拍起来传给他看,就算是只会飞的魔兽、长的怪奇的花、今天又跟紫堂和凯莉经历了什么有趣又惊险的事情,金总会一想到就传送给他──不过他基本不回,看倒是会看就是了。总是要确认对方是不是真的只是要传有趣的东西给他分享,还是其实是遇到了麻烦?

 

  不──金就算真的遇到了麻烦,也不会轻易向他求救,这点他很清楚。就像金从来就不会抱怨自己不回他讯息一样,在凹凸大赛这种尔虞我诈充满危险的地方,透漏彼此的位置本来就是个风险,所以他从来不回,金也从不介意,每次传来的那些打趣的讯息,对格瑞来说有点像是确认金目前仍旧平安的映证。

 

  ……金本来就不应该来参加大赛的。

 

  ──说回来,所以金一开始不断丢过来的【格瑞!你在哪里!?】、【格瑞!我有很重要的事要找你啦!】、【格瑞格瑞~~~是真的很重要啦!你理我一下好不好呀?】之类的语音消息时,他习惯性地只是看看,因为金的语气虽然很急,却不慌乱,换句话说,不是攸关金性命的事情。如果和金的安危没有太大关系,那或许其实只是金单纯的想要知道什么事而已。

 

  不过讯息中间中断了一会。

 

  这让格瑞有点在意。

 

  ──为什么断掉了?金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过说不定也仅仅只是金突然不想问了而已……但这也不对,那样的话,金应该会再丢讯息过来说抱歉打扰你啦格瑞!我已经知道了…云云。

 

  有点担心。

 

  可他应该相信金的能力才是,金并不弱,而且他还有另外两个队友在……说起来,为什么金有问题不问另外那两个非要问他不可?难道和他们意外分开了?

 

  …………………………

 

  保险起见,只是保险,正当格瑞打算试着丢个【……】的讯息过去表示一下的时候,他的终端又自动打开了,金的讯息再次跳了出来,不过这次不是语音,而是实时影像!

 

  不过金似乎没有注意到终端被打开到实时影像去了,不小心按到的?影像中出现的除了金的声音外,还有个人──格瑞皱眉,那不是嘉德罗斯那个女性部下吗?金为什么会跟她待在一起?

 

  【……你喜欢嘉德罗斯大人吗?】

 

  ???什么???

 

  【啊?这个…】/【……不喜欢?】/【也、也不是啦,他其实对我挺好的,就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常常突然就生气…】/【……所以,你喜欢大人了?】/【嗯~~~一定要说的话算是喜欢……吧……】/【那你想跟大人做些什么?】/【啥???】/【你不是说喜欢大人吗?那你想跟嘉德罗斯大人做些什么事?】/【这个~~~】/【妳这样问我也…呃,首先应该是希望他不要每次都动不动就生气…】/【……我问的是想跟嘉德罗斯大人做什么事。】/【欸~~~这个嘛~~~】/【……换个问法。】【你会想跟嘉德罗斯大人接吻吗?】

 

  【啥!?!!?】/【啊!???】

 

 

  当嘉德罗斯和金的声音同时响起的时候,格瑞差一点就把终端机给一刀碎裂了!不过他还是保有理智的,嗯,至少在他回过神来之后,他已经砸下巨大积分买了强制搜索参赛者定位系统&搜索金的位置&以高速前往目标方向中了。

 

  然后刚到达定位地点就让他看到了嘉德罗斯抓着金强吻的画面,要不是顾虑金就在旁边,说不定烈斩就直接挥下去了。

 

  接着,居然还听到了嘉德罗斯和雷德的对话--那隐隐带指着嘉德罗斯可能已经对金做过什么不可言说的那档事,导致不○这个词汇的出现!瞬间想杀人的心情都有了!

 

 

  结果现在,金却对着他大喊……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不○而已啊!!!』

 

  …………………………………………格瑞第一次体会到了脑袋打结的感受。

 

 

12.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寒风吹过,两方人马动作全部暂停,嘉德罗斯和格瑞全都僵硬的看着金。

 

  不过金倒是很开心!因为没想到格瑞居然这么听他的话!他才叫一句而已呢就停下来看着他了!以前不管他怎么软磨硬泡死缠烂打撒娇攻势地要格瑞陪他玩格瑞都不理他的!不○这个词影响力真大啊!

 

  不不不不对!格瑞反应会这么大,说不定有很大的原因就是格瑞真的是不○啊!!!现在不是开心的时候!!!

 

  金连忙冲上前,紧紧抓住格瑞的手臂大声质问:「格瑞!你快点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不○!快点!这很重要!我想知道!」

 

  「……」格瑞没回答,依旧发楞,这让金有点急。

 

  「格瑞你快说啊!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先说好了!你绝~对不许瞒着我!不可以再像以前受伤的时候一样都不告诉我了!这次我一定要知道!」

 

  「……」格瑞黑着脸想说你到底知道这个要做什么???

 

  「吼~格瑞你又不说话!啊对了!安迷修说过这个词不太好,不可以乱说…」想起安迷修说过的话,也想起了姊姊从小就教导过他嘴巴不可以说不好听的话,格瑞也知道的!

 

  「欸,格瑞,你会介意的话就偷偷在我耳朵旁边说给我听啦!」一边说,还一边作势要把格瑞的肩膀往下拉一点,耳朵凑过去要听。

 

  「……」格瑞现在觉得,这真的是有史以来在面对金的时候最难回答的问题了。比以往金缠着要去修练的自己问说【魔兽和自己哪个重要!】还难回答。

 

  「格瑞!怎么了啦!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快点讲嘛!」金还在急不可耐的催促,殊不知他现在这个样子,在熟悉不○究竟是什么意思的外人眼里看来,简直就是认定了格瑞是不○所以为了格瑞的面子着想而必须讲悄悄话不让别人知道……的状态。

 

  「噗、噗哈哈哈哈!小不点!你真的是太有趣了!」一直忍住不想打断好戏的雷德这次真的要忍不住了!他抱着肚子开始狂笑,而一边的嘉德罗斯也哼笑了一声:「格瑞,看你这么难以启齿,不会真的是不○吧?」

 

  金听了,很不爽的回呛:「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乱说啊!格瑞绝对没有不○!对不对格瑞!」

 

  「……」冷面酷哥决定不想理会这个蠢到家的问题,更不打算让身旁那群人看戏,正打算转身离开,没想到金根本是使足了力气紧紧抓着他的手臂完全不肯放人:

 

  「格瑞!你不可以走掉啦!你这一次一定要告诉我!你听我说,我真的很担心你…当我听到有人说你可能不○的时候我超级担心的!你以前总是说不要我多管闲事,可我这次管定啦!格瑞!拜托你告诉我好不好!」

 

  「……」想甩开又不想甩开,大赛第二感觉自己心好累。

 

  咻~~~雷德吹了一声口哨,眼前简直活脱脱上演俗烂八点档里的【先生因为不○之类的问题导致不能生育觉得自己不能带给新婚妻子幸福所以必须忍痛离婚结果被妻子发现后质问】的诡异剧情,他想,要不是这个剧本里的【妻子】刚刚还跟自家大人接过吻所以感觉嘉德罗斯也是这出八点档剧本里的演员之一的话,他说不定都可以直接抱一盒爆米花拉着祖玛坐下来观剧了!

 

  「格瑞!」金再次使出撒娇攻势,双眼亮晶晶的看着面前的人。

 

  「………………无聊。」最终格瑞决定还是狠心走人。本来事情就不该脱缰成这个样子,他会过来是因为担心金──结果,不仅让他看到那样的场面,金还硬缠着他只为了问那种问题…他不明白,金到底是怎么了?才十五岁什么都不是很了解的金,究竟为什么会把那词汇一直挂在嘴边,甚至还拚了命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

 

  「格瑞!」金看格瑞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走,慌了!格瑞的力气本来就比他要大得多,之所以不甩开自己只是因为念在他们是朋友的份上吧!现在格瑞真的生气了!──急坏了的金终于对着格瑞大喊:

 

  「格瑞!我不要你死啦!」

 

  ………………………………啥?

 

  格瑞满头问号的低下头看着感觉都要崩溃了的金,那个金发傻小子现在正死死的扒着格瑞的手臂,语气里满是委屈:

 

  「格瑞!是我不好!不该硬逼你说的!可是!你不说!我会很担心啊!我我我我不要你死掉啦!如果你真的得了不○的病!我也一定会陪着你的!所以你不要死好不好!」

 

  格瑞叹了口气,轻拍了一下金的额头:「笨蛋,谁跟你说我要死了。」

 

  「可是!是格瑞你都不说你是不是不○啊!」

 

  「………这跟那有什么关系?」

 

  「凯莉说得了不○就跟死了一样啊!」

 

  「………」很好,格瑞这下子总算是明白前面金到底是在演哪一出了。

 

  「格瑞?」

 

  「………金,你听好,那并不会死。」

 

  「咦??真的吗!!欸所以凯莉是在骗我吗???」

 

  「………」也不能说完全不对。「总之我不会死就是了。」

 

  「这样啊!好!格瑞说的就一定没错啦!那格瑞,你到底是不是不○啊?」

 

  「………」怎么还在纠结这个?

 

  「告诉我啦!虽然知道不会死人!可是我想知道格瑞有没有得那种病嘛!姊姊说过的!生病了就一定要治好啊!」金已经开始把之前秋告诉他的:小病不治会变成大病,大病不管总有一天一定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之类的叮咛全部如数家珍的搬出来。

 

  「………………………………………………………没有。」

 

  投降,他觉得他要是不给金一个答案,或许会一直被缠着问这个问题。

 

  「真的吗?格瑞你不能骗我啊!」闪亮亮的大眼睛盯着格瑞看个不停!

 

  「………………………………………………真的没有。」

 

  撇头,他开始想去杀掉当初传出那个该死的谣言的罪魁祸首!

 

  「那你证明给我看嘛!」

 

  「……」这种东西要怎么证明!!!

 

  「安迷修说这种病要面对喜欢的人才会知道有没有啊…然后雷狮说接吻什么的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得了…刚刚嘉德罗斯也…」想到刚才那一幕金还是觉得嘴很疼!嘉德罗思根本就是想把他的牙全都给嗑掉!光想就发抖!手指下意识的抚在嘴边,这让格瑞原本还在想要先去宰了雷狮还是先解决掉嘉德罗斯的想法这下子立刻觉得还是先选择把后者给做掉好了!

 

  「呵,怎么?渣渣?看来你真的不开窍,光刚刚那样还不够?」从刚才开始就在幸灾乐祸看戏的嘉德罗斯嗤笑了一声。

 

  「我才不要!你咬的我痛死了!」金对着嘉德罗斯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唉呀小不点,刚刚大人是第一次嘛!所以难免会有点粗暴啦!相信我,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相信大人他绝对会很温柔……嘿,大赛第二,别老是这么冲动啊~」

 

  举着刀尖指着口不遮拦的雷德,格瑞觉得还是先砍了这家伙好了。

 

 

  正当这几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几道不属于在场人士的声音:

 

 

  「怎么,看来本大爷错过了一场好戏了?」

 

 

13.

  金抬头一看,愣愣的指了指面前出现的人:「雷、雷狮!??」

 

  「真是令人难过啊~小东西,我也在呢!」帕洛斯笑笑地跟在雷狮后头出现。

 

  「喔!!!刚刚好远就闻到打架的味道啦!你们不打了吗!」佩利在帕洛斯的旁边插着腰一起走出来,不过金其实很想问他到底打架的味道是什么?

 

  「……」卡米尔扶着帽子跟在雷狮后面。

 

  「恶党站住!在下还没跟你分出胜负…金?」安迷修举着双剑的身影也很快的出现,不过也立刻被眼前感觉在上演诡异戏码的状态愣了一下。

 

  「吚!你们怎么全都…」前十几分钟才刚逃离海盗团那群人的金目前依旧心有余悸,不说别的,他光是看到雷狮就想躲!

 

  不过雷狮只是笑笑地看着眼前的场面后调侃了句:「小鬼,刚刚的事还没完呢,你就先来找别人了?不是还没搞懂不○的意思?」

 

  「我我我我才不需要问你呢!我已经找到格瑞了!我问格瑞就行了!」对格瑞满怀信心的金拍了拍身旁【可靠】的发小,不过那个【可靠】的发小如今却一点也不想担上【可靠】的名义。

 

  「是吗?你又问出什么了?」雷狮不用脑子想也猜的到那个大赛第二根本不可能回答的出金关于任何一个不○的问题。

 

  「对喔!格瑞你还没回答我呢!所以你到底是不是不○啊?」

 

  「………」格瑞开始想干脆直接把金带着离开这群神经病。

 

 

  「唉呀~~~好了好了!你们这几个人这样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嘛!总要让小不点了解清楚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雷德试着拍了下手,出来打圆场。

 

  「哈,那有什么,直接把小鬼带去做就是了。」雷狮掏了掏耳朵,身体力行往金的方向迈进。

 

  「………雷狮,你最好别乱来。」离金最近的格瑞直接一刀挡在金的面前。

 

  「恶党!在下绝对不允许你对金乱来!」安迷修也冲上前。

 

  「呵,一群虫子,就凭你们也想做出什么?」嘉德罗斯用看渣宰的眼神注藐视着突然变多的这群碍眼的人。

 

  「大赛第一,别逞强了,就我看来,你根本就不知道那档事到底应该是什么事吧?」帕洛斯毫不留情的吐槽。

 

  「虫子,想死吗?」咚,大罗神通棍砸在地上,这让金抖了一下,想起不久前身旁这堆才刚被夷为平地的山柱。

 

  「喔!要打架了吗!我最喜欢打架了!」佩利跃跃欲试。

 

  「嘉德罗斯大人才不会不懂呢!大人可是很聪明的!而且也是很有技巧的!虽然刚刚没有把小不点给吻到起反应但是那都是因为大赛第二中途搅局所以如果让大人重新再来一次……噗喔!」试图给嘉德罗斯扳回面子实则是在挖自家大人墙角的雷德再一次被祖玛和自家大人一拳一棍揍到泥地里,阻止了可能还会更糟糕的状况。

 

  「哈哈哈!大赛第一原来也不过就是个没经验的小处男啊?也是,才只是个九岁的小屁孩嘛!接吻技巧这么差也敢放话啊?」雷狮扛着槌子大声嘲笑。

 

  「可是雷狮老大!你刚刚也没让小东西起反应啊!」佩利刚不怕死的说完,就被雷狮一槌电到和雷德一样亲吻大地。

 

  「哼,那是那边那个破骑士碍我的事。」把还放着电的大槌甩到肩上,吐槽某人。

 

  「就算是现在在下也依然会阻止你的恶党!还有!管好你的部下!未成年把那些东西挂在嘴边成何体统!」现场唯一成年人安迷修痛心疾首的喊着。

 

  「真是愚蠢,海盗团可不会受那种规则的束缚。」现场唯二成年人雷狮视若无睹。

 

  「????????」从第一章开始就从未停下满头问号的金表示这群人说的话为什么越来越难懂了???

 

 

  「………事实上,我有个想法。」一直默不作声跟格瑞有的比的沉默男孩卡米尔突然发言:

 

  「──与其证明给金看,不如让他自己体会下什么是不○吧?」

 

  「???啊???什么意思?」金不明所以。

 

  「──意思就是…」卡米尔压了压帽沿,阴影下的蓝色眼睛盯着金瞧:

 

  「不○的,会不会是你呢?金。」

 

  ???金瞪大眼睛。

 

  卡米尔淡淡的说:

 

  「也就是说,说不定不是大哥他们技巧不好,而是金其实对你们根本不会有反应吧?」

 

 

  轰!!!

 

  果然不能小看沉默寡言的人,卡米尔这话一出简直像是爆炸般地引起众人的哗然! 

 

  「!!!原来如此!!!所以说!!!不是嘉德罗斯大人技巧不好!其实是小不点根本对大人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小不点,你太让我失望了!你不是说你喜欢大人的嘛!?」雷德惊的把头从泥里抬起来。

 

  金表示我几时说过那种话了!我是说还算喜欢好嘛!而且吻也是他自己凑上来的!

 

  「渣渣!你给老子过来!」嘉德罗斯咬牙切齿。

 

  「我我我我我才不要!」金拼命摇头,我可不想领教你那咬人的力道了!

 

  

  「──原来是这样,恶党,可怜了,金根本对你没感觉。」安迷修松了一口气,甚至作势要给雷狮拍肩以示安慰,迎来后者一个狠瞪。

 

  「──行啊,小鬼,究竟是技术不好还是没感觉,现在就来印证下吧。」雷狮本想先朝胆敢拆他台的卡米尔发作,不过还是先挽回这边的面子。

 

  「雷狮老大!这真是太遗憾了!」佩利跟着帮腔。

 

  「唉呀,说的也是呢!原来金对老大和大赛第一都没兴趣啊?」帕洛斯笑着补枪。 

 

  「……」默不作声的格瑞,第一次觉得卡米尔说的真好。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金觉得事情又朝奇怪的地方奔驰了!「卡卡卡卡卡米尔,你你你你你是说,我也有可能不○……吗?」

 

  「嗯。」卡米尔点点头,压了压帽沿:「只不过你只跟大哥和嘉德罗斯试过,所以也不一定,可能只是人不对。」

 

  「欸,所以…?」

 

  「所以,你也可以找别人尝试看看。」

 

  「尝、尝试接吻吗???」

 

  「……不一定,看你跟那个人想做什么。」

 

  「我怎么知道要做什么啊!!!」

 

  「……所以你最好是找个知道该做什么的人。」

 

  「找、找谁啊-」

 

  「……你觉得可以的人就行。」

 

  「那、那也要别人愿意才行吧!」

 

  「我愿意。」

 

 

  ………………………………………………

 

  !!!!!!靠!!!!!卡米尔你这家伙看似人畜无害结果这么会算计的吗!??不着痕迹的把最有杀伤力的人都撇了个干净的同时还顺带推销了自己!???──来自在场除了金以外的所有人的心里话。

 

  「──真是看不出来,不愧是海盗团的军师啊,挺会撩的嘛~~~」帕洛斯笑嘻嘻地走了过来,一掌拍在卡米尔的肩上:「金,我也愿意的喔!与其跟这个毛都还没长齐的小孩子做,不如跟我吧?」

 

  「本大爷也可以的啊!大爷我可比卡米尔大了一岁呢!」佩利拇指指向自己毛遂自荐。

 

  「请你们全都住口!金可是还未成年!」安迷修冲上前阻可能上演的未成年间的不雅事态,殊不知他已经间接推广了身为成年人的自己的可行性。

 

  「金,走吧。」格瑞决定了,还是立刻带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省的继续跟这群神经病耗下去。

 

  「站住,想走去哪?」嘉德罗斯扛着棍子挡在已经一手抓着金的手臂准备走人的格瑞面前。

 

  「大赛第二,怎么,想带小鬼去哪里实践你是不是不○吗?」雷狮往前跨了一步,挡在了另一边。

 

  「小不点别急着走啊~~~还没搞清楚究竟是你不○还是嘉德罗斯大人技术不好呢!」雷德也跟着加入拦人行列。

 

  「金。」卡米尔也上前:「你不是还没有弄清楚什么是不○吗?」

 

  「~~~那个,我、我忽然觉得并不想要知道不○是什么了耶……哈、哈哈!我、我可不可以先走一步?」

 

  原本还是个好奇宝宝的金,大概是生物求生的本能吧,他突然对自己或者面前这群不断向他逼近的男人到底是不是不○什么的问题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不行。」x9

 

  哇咧你们在团结一致个什么劲啊!!!

 

  「金,你现在走掉会很可惜的~我有的是方法让你起反应呢~」

 

  「小家伙!不要不相信!佩利大爷我真的可以教你的!」

  

  「渣渣,立刻,过来!」

 

  「金!在下、在下可以先从朋友开始当起的!」

 

  「小不点~不能走啦!如果你会介意嘉德罗斯大人太粗暴的话我这边还有一两本书可以给你参考…」

 

  「雷德,闭嘴。……别急着走,大人这次会温柔点的。」

 

  「……金。」

 

  「呵,小鬼,你确定要交给那群没经验的?」

 

  「……」

 

 

  金:………………………………………………

 

  我错了!我不该想要知道不○是什么的!姐姐!救命啊!

 

 

 

  ──所以,谣言真的是很可怕啊。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不然可能会引起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发生喔~~~这个样子大家都懂了吗?

 

             ──懂个屁!

 

 

end

===================

番外˙欢乐小访谈:

 

  假设每个人都提供一项即使不做那檔事也可以让金知道到底有没有不○的方法的话,请问你们会提供什么方法呢?记住,我们这里是儿少皆宜的!不准涉及R18的话题喔!

 

被访问者:雷狮,安迷修

 

雷狮:太麻烦了,果然还是把小鬼抓去【哔──】吧!

安迷修:恶党,说了禁止那种话题的!你已经违规一次了!

雷狮:啊~~~?除了那种事还能有什么方法?破骑士难道你就不想和小鬼做?

安迷修:住嘴!在在下和金有一天能心意相通的那天之前在下什么都不会做的!

雷狮:啊,是喔~那你就继续做个禁欲骑士吧。(起身)

安迷修:恶党你想去哪里!在下绝对不准你对金做出奇怪的事!

雷狮:你烦不烦,还有你到底说不说答案?不说本大爷要走了。

安迷修:这个──那个──在下认为,有些事必须要在确认心意了以后再…

雷狮:喂,系统,够了,这家伙的答案就是【哔──】没错了。

安迷修:恶党你不要乱说!!!在下的答案才不是那个!!!

雷狮:还不是一样?心意相通后接下来就是要做【哔──】的事吧。

安迷修:不一样!绝对不一样!要、要和金做、做那种事之前,应该、应该要先进行牵手,拥抱、接、接吻……的步骤///

雷狮:(点头)好了系统,这家伙的答案就是手○,揉○,口○,可以了。(开门,离开)

安迷修:才不是那样!!!!(暴走)

 

  哔哔,雷狮和安迷修的访问内容因为涉及太多次违规,已强制退场。

 

 

被访问者:帕洛斯,佩利,卡米尔

  

帕洛斯:唉呀~~~?这真是个很耐人寻味的问题呢~

佩利:喔!怎么让小家伙了解不○啊!这很简单啊!给小家伙看那个就行啦!

帕洛斯:那个?我说佩利,你不会是说○片吧?

佩利:对对对!就是那个!我听说看那个就会知道啦!

帕洛斯:……呃,所以你没有看过?

佩利:对啊!不过我知道那是在做什么喔!啊等一下!虽然那是个好方法啦,不过大爷我又不太想让小家伙只会看那里面的…对了!我做给小家伙看就行啦!

帕洛斯:……你是说,实践给金看?

佩利:对!就是这样!小家伙有说过很羡慕大爷我有一身强壮的肌肉呢!我就秀给小家伙看就行啦!

帕洛斯:……我说佩利,你大概真的不知道○片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吧……看来你大概跟金一样纯情呢。

佩利:欸,是这样吗?

帕洛斯:嘛,算了,那,我的答案呢~~~大概就是~~~嗯~~~说些甜言蜜语吧!

佩利:啥?那也算?

帕洛斯:呵呵呵,当然算啰~金可是说过很喜欢我的声音呢~所以啦,我只要轻轻的,把他抱起来,在他耳朵旁边说些撩拨的话……顺便呢,轻吹一口气,或者,咬一下他小巧的耳朵……呵呵呵,保证他会立刻全身瘫软呢~~~

佩利:呃~~~听起来毛骨悚然啊!

帕洛斯:真没礼貌呢,算了。那么,卡米尔呢?你到现在都还没说话呢?

卡米尔:……

佩利:对耶!卡米尔也在呀!说说看你的意见吧!

卡米尔:……一起吃饭。

帕洛斯:唉呀?不是吧?真是意外纯情的答案啊?

佩利:卡米尔虽然挺聪明的!不过还是小孩子嘛!

卡米尔:……吃的是奶油蛋糕,金他很喜欢。

佩利:啊~好了好了!系统!别勉强小孩子了!到此为止吧!

帕洛斯:──不,卡米尔,你继续。

卡米尔:……然后他每次都会吃到满嘴都是奶油。

佩利:果然是小孩子啊!

卡米尔:……我会帮他舔掉脸上的奶油,他会吓一跳,有点害羞。

佩利:啊,好羡慕喔!下次跟小家伙一起吃肉的时候我也要这么做!

帕洛斯:────然后呢?

卡米尔:然后他会跟我打闹起来,奶油会因为这样往下滴,滴到他的衣服里,所以接下来我会继续往下……

帕洛斯:好了!停!系统!可以了!

佩利:帕洛斯你干嘛啊?卡米尔还没说完啊?

帕洛斯:我劝你别听下去的好──这小子根本是个狠角色!

 

  哔哔,帕洛斯,佩利,卡米尔的访谈内容因故强制中断。

 

 

被访问者:嘉德罗斯,格瑞

 

嘉德罗斯:啊???为什么老子必须要回答这种蠢问题?

格瑞:……

嘉德罗斯:浪费时间,老子要走了!

系统:哔哔!不行!不回答是不能离开房间的!

嘉德罗斯:就凭虫子也敢命令老子?(举棍)

格瑞:……

系统:哔哔!不是!不是!我们知道了!我们这就请人过来协助!

嘉德罗斯:请谁都一样!(挥棍)

金:哇哇哇!你你你你你干嘛啊!(矢量坚盾格档!)

嘉德罗斯:啥?渣渣?你来干嘛?(停棍)

格瑞:……金?

金:我哪知道!突然就被传送过来这里了!

系统:哔哔!协助的人到了!协助的人到了!请回答答案!协助的人请协助被访问者回答问题!

金:要、要问什么啊?(看到指示版)啥???为什么还要问这个!!!我都 说我不想知道了嘛!

系统:哔哔!强制问答!强制问答!不回答你们三个人都出不去!

嘉德罗斯:喔?看来你是真的很想要被老子给轰烂?

金:停停停!嘉德罗斯!你冷静点!就、就回答一下!回答了就能出去了嘛!(拚死抱住嘉德罗斯的腰)

嘉德罗斯:……啧!(转头,揉烂金的头发)

格瑞:……(想上前又不知该不该上前把金拉走)

金:好啦!随便回答一下就能出去了嘛!格瑞!你先说吧!(闪亮亮眼神攻击)

格瑞:……

嘉德罗斯:呵,格瑞,你也不用在那边装高冷了,老子看你根本不知道吧!

格瑞:……你又知道了?(斜眼)

嘉德罗斯:废话!老子是什么人!当然知道!(外边观看录像的亲友席的雷德:嘉德罗斯大人!加油啊!有我给您做的解说您一定可以说出很狂很酷很撩人的答案的!)

金:那嘉德罗斯你先说?

嘉德罗斯:哼,当然是接吻了!(雷德:大人!您怎么还停留在接吻啊?)

金:呃、接、接吻吗?(心有余悸,之前被咬到流血的印象太深刻了)

嘉德罗斯:当然!(一手勾过金的下巴)放心,这次不会让渣渣你太痛的。

金:???你怎么知道会不会痛???你练习过啦???

嘉德罗斯:蠢!老子只会跟你做!(雷德:大人!太帅了!这个直球告白一定可以攻掠下小不点的!)

金:???等等!所以你根本没有练习过嘛!我不要!一定还是会很痛!(雷德:小不点!你重点怎么还在那里啊???)

格瑞:嘉德罗斯。(怒瞪)

嘉德罗斯:怎么?你有意见?

格瑞:你的回答结束了。(一把把金拉到自己怀里)

金:哇!(跌坐在格瑞膝盖上)

嘉德罗斯:喔?你有还没有答案不是?

格瑞:……

金:格瑞?

格瑞:………………拥抱。

嘉德罗斯:蛤?

金:格瑞!你终于愿意让我给你抱抱了吗!(开心,整个人凑上去摩蹭)

嘉德罗斯:渣渣──?(不爽)

金:嘿嘿!因为格瑞之前我要给他抱抱他都把我推开嘛!

格瑞:………………金。

金:干嘛?(继续摩蹭)

格瑞:………………起来。

金:咦~~~我才抱一下下而已!(不管,撒娇,继续摩蹭)

格瑞:………………你…

嘉德罗斯:渣渣!立刻给老子起来!(看了就不爽!一把抓起金的手)

金:哇!(惊吓的被提起来)

格瑞:………………(变出烈斩)

 

  哔哔,嘉德罗斯和格瑞的访谈因为内容因为动武导致系…统损…坏…轰!!!

 

 

 

番外.完

=====================

-咳,我到底在写什么东西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好了好了这个莫名的系列还是赶快给他喊卡吧!再下去就是限制级的东西了!我这种烂家伙是开不了车的!会连环车祸的!你们就别期待了!_(:з」∠)_

-没错!到最后金宝还是不知道不○是什么意思滴~~~嘿嘿嘿!另外,真的不知道不○是什么意思的小朋友们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虽然我觉得我已经写得够…明显了),真的不知道就算了,乖喔!

评论(80)

热度(210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