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卡金/埃金】这年头相亲对象的真正身分都很可疑(中)

是千粉时 @抹茶炒餅過期了 太太的点文!

-点文内容:卡埃金弟弟组,各替自家哥哥姐姐相亲结果自己恋爱的沙雕剧情

-阅前提醒:真的又沙雕又搞笑,觉得自己写的很糟!总之慎入!

-有一点点all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因应剧情之故,埃米和金有女装,慎点


前篇走这

后篇走这

 

05.

 

  「各位都找到我们帮您安排的座位了吗?那么,接下来是愉快的谈天时间,您们可以轻松的与您对面的人士自由畅谈,如果是初次见面,不如自我介绍下?可也别太紧迫盯人,影响了第一次会面的印象哟!另外,桌面上备有简单的餐前茶点,欢迎自由取用。」

 

  随着主持人一席场面话结束后,悠扬的音乐随之响起,座位上的人们也都纷纷开始交谈,不论是初会面的介绍,还是早已是老相识的招呼,抑或是商场上的生意交流,都替这会场增添了不少活力。

 

  不过,金和卡米尔所坐的黄7这一桌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卡米尔直直的盯着从入座后就死死的把视线放在茶杯上的金若有所思。

 

  「……」金努力的盯着面前的杯子,感受着面前那紧迫盯人的视线直冒冷汗。

 

  啊啊啊啊──烦死人了!!!什么人不好为什么偏偏被安排到这个叫“雷狮”的人面前啊???他一直在盯着我看啊!!!可恶一定是刚刚不小心说漏嘴的时后被他发现端倪了!??毕竟谁会念错自己的名字嘛!!!

 

  金内心里已经在疯狂打滚了!!!如果可以的话,他还真的很想要一脚踩在桌子上然后拎起对面那个像在看猎物一样的男人的领子然后大骂一句「看什么看啊有什么想说的你就说出来啊!!!」

 

  ……可是,不行。别说现在是什么场合了,刚刚的失误让他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扮演“秋”的,要是用“秋”的样子做出了什么越轨的事情,可是有一大堆麻烦事要堆到姊姊头上的!

 

  他今天是来帮姊姊出席的!不是要给姊姊增加麻烦的!

 

  「……“秋”小姐……是吧?」

 

  卡米尔淡淡的发话,打断了对面的金翻江倒海的思绪。

 

  「!叫…叫我吗?」

 

  金被吓了一跳,猛的抬起头,差一点就要膝盖顶到桌子的跳起来了。──惨了!太反射性的回答了!刚刚那样是不是一点也不像姊姊啊???

 

  「请问“妳”要喝茶吗?」

 

  卡米尔指了指他们面前的茶壶。

 

  「啊…茶、茶是吗?好好好啊!」

 

  金愣了一下,以为对方要问他什么关于身分方面的问题而被整个提起来的心脏这下终于缓缓的放了回去,打哈哈的伸手去拿桌上的茶壶,碰到茶壶的把手时想起了自己现在是扮成女孩子,这种时后是不是应该等待男士帮忙倒茶?咦?还是应该由身为女孩子的他帮对方倒茶才对??

 

  完蛋了,完全不知道啊!!!

 

  ──早知道会这样,应该多跟姊姊学一点餐桌礼仪的啊!

 

  算了算了!反正他都碰到茶壶了!管他的呢!

 

  「啊“雷狮”!我帮你倒一杯吧!」破罐子破摔,反正豁出去了!问也没问,直接就要伸手拿起了卡米尔面前的杯子,结果,卡米尔居然也同一时间,或者说比金更早一步的伸出了手,两人的手指很自然的撞在一起了。

 

  「啊,抱歉!“雷狮”你是想自己倒吗?」

 

  手指碰到了也毫无任何反应,金只当对方想要自己倒茶,大喇喇地要将茶壶递过去。

 

  「……」卡米尔眨了眨眼,但他没说话,也没接过金递过来的茶壶,只是将杯子拿起来,移到金的面前。

 

  「???」金觉得很疑惑,所以这男人只是要自己拿杯子而已吗?早说嘛!心很大的他懒得多想,直接茶壶往下咕噜噜地替卡米尔倒了一整杯热呼呼的红茶。

 

  「……谢谢。」卡米尔挑了挑眉,心里想着,这人也太主动了点吧?他刚刚询问对方要不要喝茶,言下之意就是要帮对方倒茶,没想到对方这么直接,一把抢去了倒茶的工作。

 

  而且,意外的和自己碰到手指了也丝毫不在意,就他以往碰过的女性反应来看,这种时后害羞的缩回手抑或假装镇定的别开视线或者更大胆的直接顺理成章盖上来的他都碰过,就是没碰过这么大喇喇完全不当一回事的。

 

  看来他的猜想没错。

 

  ──再继续试探一下吧。

 

  卡米尔啜了一口红茶后,看向对面也替自己倒了满满一杯红茶,一边喝一边吹气的金,缓缓的开口询问:

 

  「“秋”小姐,不介意聊聊天吧?」

 

  「噗!!」

 

  「……」卡米尔看着被这一句问话给呛的直咳嗽的金,心想该不该拿条手帕给他。

 

  「啊,抱、抱歉!我我我刚刚呛到了!聊天没问题的!哈哈!」金一边咳嗽一边打哈哈的掩饰自己还不习惯被叫“小姐”的事。

 

  「“秋”小姐的声音…蛮低的呢?很像男孩子的声音啊。」

 

  「这,这样吗?哈哈哈!对啊!很多人都这么说!」金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说起来,“秋”小姐是登格鲁企业的总裁,没错吧?」卡米尔顿了顿后开始发问。

 

  「对、对啊-」靠!你到底想说什么啦!

 

  「虽然我没有直接见过“秋”小姐…不过倒是在商业版面上有看过照片…」

 

  咕嘟!!!金的心脏跳的飞快!第一次觉得吞口水也会呛死人。

 

  「……感觉“秋”小姐似乎和照片里的样子……不太像呢。」

 

  「大、大概上次我、我有化妆吧!哈哈哈!!!」金觉得再被问下去他大概就要直接翻桌了!

 

  「……是呢。对了,登格鲁企业在采矿上的事业这几年的成绩都相当不错…」

 

  「谢、谢谢你的夸奖。」金心想着,拜托拜托!别问我生意上的事!我可答不出来的!

 

  「……我们雷王企业也一直想跟您们合作来着,不过,您们似乎不是很乐意?」

 

  「~~~啊,这个~~~」

 

  「采矿方面的事业,雷王企业也很感兴趣,虽然之前并未涉及,但这是最近的新趋势,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先跟在这方面有所门路的登格鲁企业做礼貌性的招呼,虽然今天不是正式的场合,但…」

 

  金觉得他快要睡着了。

 

  问他生意方面的事,他怎么可能会知道啊?姊姊和丹哥都不让他碰这方面的事啊…而且,要是他在这里多讲话说错了什么,给姊姊带来日后生意上的困扰就不好了…刚刚丹哥也说过,这个男人不简单的…

 

  这个“雷狮”,很明显已经对他的身分有所起疑了,不管是声音还是长相还是生意方面的问题,他问自己这些,有很大的可能就是要逼自己露出马脚啊!

 

  开玩笑!我会让你得逞吗!?

 

  一想到这里的金,脑袋一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拿出了自己面对姊姊和丹哥时后的撒娇攻势:

 

  「我说“雷狮”!」

 

  他整个人站了起来,两手拍在桌面上卿身向前,即近的靠近了还在说话的卡米尔,两人靠的非常近!鼻头都要贴近鼻的的那种。

 

  「……」

 

  卡米尔显然被金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愣了一下,眨着和对方同样水晶色的眸子与金对看。

 

  「这是相亲大会耶!」

 

  金盯着卡米尔,振振有词的说道:

 

  「我们又不是要在这里谈生意的!难道说你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聊了吗?」

 

  ──虽然是为了逃避对方说的那一连串跟生意有关的话题,可是金觉得自己说的非常的有道理!没错啊!这可是相亲大会耶!哪个来相亲的人会滔滔不绝地讲生意上的事啊!这人是没有脑子还是没相亲过啊!虽然他也没有相过亲啦不过反正绝对不会是老是讲这种事嘛!

 

  「……」

 

  卡米尔看着金那双非常认真的眼睛,好像是在讲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样有点皱着眉,嘟着嘴,眼睛瞪得大大的模样……有点像是在跟他撒娇。

 

  但他的气势,与其说是撒娇,不如说是要跟他理论似的,大概要是场合允许,抓起他的领带呛声说不定都做得出来。

 

  真是…相当直率的一个人。

 

  「──那“秋”小姐希望谈些什么呢?」

 

  「啊?」

 

  「不谈生意的话,要谈什么?」

 

  「嗯~~~很多啊!啊,谈谈你嘛!」

 

  「…我?」

 

  「对啊对啊!谈谈“雷狮”你的事情吧!比方说…你几岁啊?」

 

  「……二十二岁。」卡米尔思索了一下以后,还是说出了雷狮大哥的年龄。虽然自己真正的年龄是十八岁,尽管自己外表横看竖看都不像二十二,但毕竟他现在扮演的是“雷狮”,还是小心点的好。

 

  「哇!“雷狮”你二十二岁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啊!」金非常的惊讶,差一点要两手拍在桌子上以示惊叹了!

 

  「……嗯。」卡米尔瞬间觉得怪怪的,但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怪。

 

  「你比我大了四岁耶!」金因为实在是太震惊了!以至于下意识地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年龄──虽然他一说出口就意识到自己又犯了口误,连忙抓起茶杯喝茶掩饰。

 

  「……妳”十八岁?」跟自己一样啊……

 

  卡米尔刚想到这里,就立刻打住。停,想什么呢,他还在扮演大哥呢。

 

  「呃,嗯~~~啊对了对了,你家就你一个人吗?有没有兄弟姊妹啊?」金不知道该怎么糊弄过去,总不好说了自己的年龄后又哈哈哈的说不好意思啊其实我已经二十三岁了吗?怎么可能嘛!!!只好拼命的找下一个话题!!!

 

  「……有个弟弟。」对,就是自己。

 

  「!我也…呃,我、我也有弟弟呢!哈哈!雷狮你弟弟几岁啊?是什么样的人啊?」

 

  差一点又要反射性地脱口而出说我也是弟弟这个答案的金,干笑着硬是转了回来,幸好这一次没有口误的太严重,很好!他已经掌握到节奏了!把话题都往对方那边带!自己就少说话就行!

 

  「……」

 

卡米尔忽然莫名的觉得这对话越来越诡异了。

 

  「告诉我啦!不然,有没有照片啊?」

 

  「……没有。」其实有,但怎么可能真拿出来啊。

 

  「咦~你居然都没有你弟弟的照片?手机里面总有吧?他有推特之类的吗?」

 

  「……没有。」这是实话,他本来就没有那种东西。虽然以雷王企业的名义,大哥倒是有办,可他压根没插手过,再说,混网络这事,还是雷狮…

 

  「那你有吗?」

 

  「……………………有。」……比较在行。

 

  「哇!我能看看吗?你有带手机吧!」

 

  卡米尔总算知道这对话越来越诡异的原因在哪里了。就是原本带话题风向的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面前这人牵着走了──

 

  很奇怪,这不像他。过去商场上不管是谈判还是利益交换的话术技巧,他都应该是最游刃有余的那一个才对。一开始他不也打算揭穿面前这人的身分吗?

 

  “她”说“她”也有个弟弟。

 

  如果他没有判断错误的话,这个自称“秋”的人身分应该就是…

 

  「──“妳”呢?」卡米尔双手撑着下巴,看着面前大喇喇的要伸出手想跟自己要手机的金。

 

  「什么?」

 

  「要让我给“妳”看我的手机,“妳”也该拿出“妳”的吧?」

 

  「这个~~~」

 

  「怎么了?不可以吗?“妳”刚刚说妳”也有弟弟,不方便让我看一下吗?」

 

  金冷汗直流,手指快要把礼服的裙襬都给抓破了!开什么玩笑!给他看手机的话不就什么都露馅了嘛!而且更不可能给他看自己的推特微博什么的啊!上面全都是自己的资料…死了!早知道就不要硬要看对方的手机了!这下自己下不了台了!啊!对了对了!就说自己没带手机就好了嘛!

 

  「那个~~~我今天刚好忘了带手机…」

 

  ♪ ~~~♫ ~♫ ♬~~~♪

 

  靠!哪个该死的家伙选在这种时候打电话给自己啊!!!

 

  「……“秋”小姐的手机铃声,很特别啊。」

 

  「~~~谢谢夸奖……」这可是最近最红的手机游戏过场bgm呢!不过这下倒是给了他一个好借口:「那个,我去接个电话……」

 

 

06.

  「呼~~~~~总算暂时逃过一劫了!」

 

  金站在会场外大厅的玻璃墙旁大口呼气,累死人了!跟那个“雷狮”的对话真的不是一般的折腾!他看了一眼手机,刚刚那个电话其实只是广告推销的,虽然一般碰到这种推销电话他都是第一时间挂断的,不过看在它多少拯救了自己困境的面子上,还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接下来怎么办…啊,伤脑筋,可不可以就这样直接回家去啊…」金透过玻璃墙看着外头的夜景,发泄似的用额头整个抵在玻璃墙上,感受着那微凉的温度,无奈的叹气。

 

  「我觉得那个“雷狮”肯定已经发现我有问题了…」怎么办呢?金下意识的觉得不想要打电话打扰姊姊,姊姊现在在谈生意,一定很忙。丹哥的话,现在人也在会场里,总是去烦人家也不好啊…

 

  「!对了!我上网问问看好了!」

 

  他双眼放光的抓起手机上网,最近有两个非常热心的网友都很常找他聊天,如果问他们的话他们一定愿意回答我的!

 

  「哇,怎么这么多未读讯息…呃,居然都是那两个人的啊?」看着那一长串【小鬼,怎么?这个点了还不上线?】【王子殿下!您今天怎么了?都不回我讯息~~~】【最好给本大爷一个理由】【王子殿下~~~我想你了~~~】……诸如此类的讯息,金汗颜。

 

  ~~~总之先登入再说!

 

#1金色箭头

晚安~~~

 

#2雷大爷

搞啥,小鬼,本大爷等你等了一个小时了

 

#3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您可终于来了!!!

 

#4金色箭头

对不起啦,因为今天刚好有点事情…_(┐「ε:)_

 

#5雷大爷

小鬼,让本大爷等的代价很高的,今晚床上等着

 

#6爱情神射手

楼上!敢对王子殿下做什么本姑娘是不会放过你的!

 

#7金色箭头

???我要等什么???

 

#8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不要看!!!会污了您的眼的!!!

 

#9雷大爷

呵,乳臭未干的小丫头一边去吧

 

#10爱情神射手

楼上!出来!单挑!(┛ಠДಠ)┛

 

#11金色箭头

那个…不好意思,能不能先等一下?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

 

#12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您怎么了!!!放心吧!不管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帮助你的!

 

#13雷大爷

行,小鬼,私讯约出来,大爷我帮你解决

 

#14爱情神射手

楼上立刻给我闭嘴!!!!

 

#15金色箭头

啊,谢谢你们。那个~~~我问一下啊,如果你们去相亲…

 

#16雷大爷

小鬼,你去相亲?

 

#17爱情神射手

不!!!王子殿下!!!您怎么可以抛弃我去相亲!!!(´゚д゚`)

 

#18金色箭头

不不不不是啦!那个,虽然也不能说不对,啊啊总之!我是说!如果你们代替别人去相亲,结果快要被对方发现你们冒充别人的话怎么办?

 

#19雷大爷

所以小鬼你代替别人去相亲?

 

#20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您现在在哪里相亲!我马上赶过去!地球另一端我也去!

 

#21金色箭头

就说不是了嘛!拜托你们回答我一下好不好…(º﹃º )

 

#22雷大爷

呵,能怎么办,被发现就被发现吧,对方又不能怎样

 

#23金色箭头

咦咦?可是,这样会很麻烦的!

 

#24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对方对您有意思吗?

 

#25金色箭头

欸?什么有意思…?

 

#26爱情神射手

就是!对方有想要跟您更进一步的认识吗?

 

#27金色箭头

这个…我也不知道…想跟我要推特之类的算吗?

 

#28爱情神射手

算的!王子殿下!他对您很有意思啊!所以才想要跟您有进一步的关系!

 

#29雷大爷

小丫头,妳也想的太简单了

 

#30金色箭头

什么意思啊?

 

#31雷大爷

他跟你要推特之类的数据代表他想要查明你的身分,确认你究竟是不是你冒充的那个人

 

#32金色箭头

!果然是这样吗?那,那该怎么办啊?

 

#33雷大爷

小鬼你在哪,本大爷现在就过去

 

#34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我也要去!

 

#35金色箭头

不行不行!!!你们不可以来啦!!!你们告诉我该怎么办就好了啦!

 

#36雷大爷

小鬼,你现在不能随便离开是吗?

 

#37金色箭头

算是吧…

 

#38雷大爷

那就就地找个方法蒙混过去吧,变装或是随便找个人充当认识的人都行

 

#39爱情神射手

楼上的难得说得出好方法嘛,王子殿下,反正暂时先想办法离开那个人就对了,先躲到厕所之类的也可以!

 

#40金色箭头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我试试看!

 

#41雷大爷

喂小鬼…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金兴高采烈的按掉手机,边嘟囔边往厕所的方向走:

 

  「原来如此啊!很简单嘛!躲到厕所避一避!如果可以变装的话更好…啊可是我没有带我自己的衣服出来啊…怎么办咧…熟人…我在这里唯一的熟人就是丹哥啊…」

 

  快要走到厕所的时候,突然迎面差点又要撞上了一个气急败坏跑出来的人,金愣了一下,定睛一看。

 

  「啊!“艾比”!」

 

  「欸?谁叫老姊…呃!“秋”、“秋”小姐!?」

 

  埃米也注意到自己差点又要撞到人,连忙煞住车,听到自家老姊的名字,差点就要露馅!幸好在看清楚对方是谁时打住了。

 

  「“秋”小姐,“妳”怎么会…」埃米抓了抓头发,感觉到假发松动了一下,笑容僵住的连忙抓回去。

 

  「“艾比”!!!」金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双眼放光,两手紧紧的抓住埃米的手,这让埃米瞬间脸红得要命。

 

  「我说!!!“妳”有没有衣服可以借我穿啊?!」

 

  啥?

 

  ──论有点喜欢的对象突然问自己(女装中)借衣服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在线等,急!

 

 

07.

  男厕所前。

 

  「那个~~~“秋”小姐,没问题吗?」

 

  埃米觉得他现在处境非常非常尴尬!!!原因?因为他现在!穿着!女装!戴着!假发!站在!男厕所的!前面!还有!自己原本的男装!居然!要!借给一个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是还挺喜欢的“女孩子”但即使如此依然是第一次见面的“女孩子”穿!

 

  前因后果太过乱七八糟,连他自己都懒的吐槽自己了。

 

  虽然不知道对方要跟自己借衣服的原因,不过算了!喜欢的“女孩子”有难怎么可以置之不理呢!尤其,尤其对方还用那么闪亮亮的眼神在盯着自己看啊!!!不帮忙的话还是男人吗!?──好吧,虽然他现在扮的是女人。

 

  事实上照理来说他们应该是要去女厕所的。

 

  不过,“秋”小姐在跟自己借到衣服后很开心的说了谢谢!然后就快速的要往男厕所冲过去时被自己十万火急的拦住了。

 

  『“秋”小姐!??那是男厕所啊!!!』

 

  『?我本来就要去男厕所啊…啊…呃,这个,“妳”看嘛!“妳”这是男装啊!我我我当然得去男厕所换才行啊!』

 

  『不好吧!要是被人看见…』

 

  『~~~那!“妳”帮我在这里看一下吧!好不好?』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路过的人都在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他们大概在想说一个“女生”为什么要站在男厕所前面徘徊吧?--算了!没关系的!反正从他穿上女装开始他的脸面早就已经丢到马德里亚海去了!!!

 

  「嘿!“艾比”!我好啦!」

 

  还沉浸在自己崩溃思绪中的埃米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他转过头,还没来的及看清楚对方换装后的模样,额头就先彼此狠狠的对撞了一下!喔…感觉都听的到清脆的撞击声呢。

 

  「「啊呜…」」两个人同时一起摀住额头发出哀号,然后在注意到自己撞到人后,又很有默契的一起激动的询问:「「没事吧!」」

 

  所以,又再一次的撞在一起了。

 

  「……」/「……」

 

  「~~~哈哈哈!」

 

  金摀着额头哈哈大笑,埃米看着也觉得有点好笑:「“秋”小姐,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吧…」

 

  「哈、哈哈,抱歉,我忍不住…不好意思啦,“艾比”妳的头没事吧?」金眼角带泪的凑过去要检查一下对方的额头,看起来好像有点红?不过手才刚刚碰到对方的红色头发,就被对方惊的伸出一只手拦住:

 

  「我我我没事!不用担心!“秋”小姐才是,撞的好大力…」深怕自己的红色假发会被弄掉的埃米连忙拦阻,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打算善罢罢休:

 

  「我一点事也没有啊!“妳”才需要看一下啊…真是的“妳”干嘛躲啊?我姐姐说过女孩子的脸是很重要的耶!“妳”不赶快看一下吗?」

 

  金又一次的跨步向前要检查对方的额头,埃米则是很担心假发真的会被弄掉,于是边躲边溜进了厕所说:「我我我自己会看的!“秋”小姐不用担心…」

 

  「喂“艾比”!“妳”果然撞到头了吧!那里是男厕所啊!」

 

  ……对喔,他现在该死的还在假扮他老姊呢。埃米欲哭无泪的被金半推半拉的赶进了女厕所去照镜子去了。

 

 

08.

  「──原来“秋”小姐上面还有一个姊姊啊?」

 

  埃米走出女厕所后,对着那正在沙发上换上自己连同男装一起借出的那双男用鞋的金说道。

 

  「啊?呃,对、对啊…」金震了一下,干笑着打混过去,算了,就当作是表姊之类的吧,虽然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表姊…

 

  「我也有耶!呃…我是说…」埃米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习惯自己现在这个“艾比”的身分呢?

 

  埃米在金的旁边坐下来,看着他换鞋子。

 

  「咦?“艾比”“妳”也有姊姊啊?」金刚把那双男鞋穿好,接着就去抓那头金色长发,本来想说要改变一下发型,不过一抓才想到这是假发,只好悻悻然的松了手。

 

  「对、对呀!啊我还有个弟弟呢!他叫埃米!呃…其实“妳”现在穿的这套衣服就是他的…」自己介绍自己…呵呵…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神奇体验啊?

 

  「咦!」决定改把金色长假发绑起来的金东找西找着绑头发的东西,听到这个答案相当开心:「真的吗?咦那“妳”为什么会有“妳”弟弟的衣服啊?」

 

  「欸…」惨了,他哪壶不开题哪壶啊!自己提起这件事的话,不就完了吗!?

 

  「咦等等…」金突然整个人凑到了埃米的面前,仔细地打量着他。

 

  「怎、怎么了吗?“秋”小姐…」埃米在有点害羞的同时也冷汗直流。

 

  「嗯~~~~我怎么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妳”啊?」金眨了眨眼,他觉得他一定看过这双很熟悉蓝色眼睛。

 

  「啊,就、就是刚刚在会场里的时后呀!我我我误会“秋”小姐您被丹尼尔先生纠缠…」

 

  「──不对,是在那之前。」金还在死死的看着埃米,像是要把对方看出个洞来。

 

  这种状态明显跟在会场里被“雷狮”咄咄逼人的追问立场完全相反过来了。

 

 

  深怕快要露馅了的埃米连忙拼命找新的话题!然后他可终于想起了刚刚被借衣服的时候就一直很想问的问题,连忙追问:

 

  「啊~~~对了对了!“秋”小姐“妳”为什么要换男装啊?」

 

  面前的金发“女孩子”换上自己的西装后,看起来似乎别有另一番韵味--用某种角度来看,或许比女装还合适些?大概是因为对方的脸蛋属于那种活泼稚嫩型的,和刚刚那套鹅黄色礼服相比,前者更能穿出这人的气质,后者则凸显了可爱的成分。

 

  果然金立刻就被这个问题给吸走注意力了,他眼神飘移的打哈哈:

 

  「这、这个嘛~~~有、有点原因啦!哈哈哈!对了!那“艾比”“妳”呢?我刚刚好像看到“妳”很急的跑出来…」总不能老老实实地说因为快要被那个叫“雷狮”的人看穿自己男扮女装来相亲了吧!

 

  「啊…因为我遇到的相亲对象有点…」

 

  被迫回响起刚刚在相亲会场里的惨痛回忆的埃米觉得自己都想去撞墙了!虽然说他被迫假扮老姊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自己一定会以女孩子的身分去配对到男性的宾客,可是!为什么!自己得要!配到那种一看就知道是个肥宅的老头子啊!?还得一直听对方讲一些莫名其妙的关于他兴趣的事情,整整十分钟的聊天过程简直堪比地狱!

 

  最后是尿遁逃出来的!不过打死他都不想要再继续回到那个地方去了!

 

  「啊,是喔…“妳”也真是辛苦了。」虽然不知道对方的遭遇,不过觉得能够感同身受的金替埃米掬了一把辛酸泪。

 

  「呃-那“秋”小姐被配对到的对象如何呢?」埃米的位置离卡米尔和金都有点距离,所以他看不到,更何况他一坐下来就看到自己面前的是个大地雷!脑袋早就当机了!

 

  「就刚刚那个拉住我的“雷狮”啊。」金大大的叹了一口气,整个人趴到膝盖上,一头金发散在腿上。

 

  「咦!妳说“雷狮”…!啊,喔,对,“雷狮”啊…」差一点点又要露馅讲出卡米尔三个字的埃米在心里擦了一把冷汗,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习惯现在这个尴尬的假扮状况…三番两次危险的口误真的快把他给吓死…

 

  「对啊~~~唉~~~」想到等一下或许还会碰到那个“雷狮”,金就觉得头很痛!

 

  「怎么了?“秋”小姐不喜欢他吗?」埃米看着金唉声叹气的样子,很是疑惑。就他记忆中来看,卡米尔的女人缘应该挺好的,虽然他本人并不怎么搭理那些对他有好感的女性…还是说“秋”小姐不喜欢卡米尔那种类型的男性?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说不定还有机会?毕竟现在“秋”小姐很依赖他啊……

 

  虽然是依赖男扮女装的他……

 

  「~~~也不是啦…」金又叹了一口气。问他喜不喜欢对方?他哪知道啊!两个都是男的是要谈什么喜不喜欢啊?

 

  「他是长的还挺帅的啦,可是……」

 

  埃米听到这里心已经碎了一半。你真好啊卡米尔!可以用男人的样子面对“秋”小姐!反观他呢!他呢!?

 

  「我反而觉得他根本恨死我了咧……」恨到巴不得想要揭穿自己的身分呢!金无奈的把头从膝盖上拿起来,双手撑着下巴无奈的回想起刚刚在会场里对方那恨不得要用一个个逼死人的问题来拆穿他不是秋的事实,拆招拆的累死人了!还害他不得不借机逃出来,还又再一次变装咧!

 

  「!怎么会呢!?卡…呃,“雷狮”不是那种人啊!」埃米听到金这么说,差点震惊的整个人跳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啦~~~反正他都问我一大堆问题,我都要烦死了!」金想着,大概对方真的不是那种人吧?谁叫自己要男扮女装搞替身呢?对方怀疑他也是很自然的…

 

  不然…他们应该可以成为朋友的呀…

 

  「算啦,大概我的样子就是很可疑,很奇怪吧。」金有点自暴自弃的舒了一口气。

 

  「怎!怎么会呢!“秋”小姐!妳一点都不可疑啊!」埃米非常认真的安慰着金,还非常顺的说出了下一句:「我!我就很喜欢妳啊!」

 

  ……………………

 

  「啊…是吗?谢谢“妳”啊“艾比”小姐。」金有点感动的拍了拍埃米的肩膀。

 

  埃米:…………………行了别说了。

 

 

  「对了,“妳”和那个“雷狮”好像认识喔?」这时,金突然想起了在会场里两人攀谈的样子。

 

  「嗯~~~呃~~~算是认识,不过,也不是很熟啦…」这是实话。

 

  不管是卡米尔跟他还是正牌的雷狮跟他老姊都是,雷王企业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年进几亿的那种;而玳瑁企业在赚钱这方面上基本压根不能比,他们之所以会认识,还是因为在一次商业酒会上两人刚刚好都对一盘甜点很感兴趣的关系…

 

  「那时候还真是够呛啊!我都不知道那人看起来那个样子,结果居然喜欢吃甜食啊!虽然说我也不是那么喜欢甜食啦,不过刚好那块蛋糕上面有我喜欢的芒果,然后我和他的叉子就这样隔空撞在一起了!」

 

  埃米说起那时候和卡米尔初遇的事,莫名的觉得好气又好笑:

 

  「然后那家伙就这样冷着一张脸跟我对看,我才不怕他咧!照样瞪回去啊!好不容易有一盘有放芒果的甜点,又只剩一个了,谁要让给他啊!结果我跟他就一边瞪一边用叉子在拼命对战咧!」

 

  「噗!」金听了也觉得很好笑,忙着问后续:「然后呢然后呢?那盘甜点最后谁吃掉啦?」

 

  「说到这个我就气啊!最后是被…」

 

 

  「被我吃了。」

 

  卡米尔的声音冷冷地从金和埃米两人身后传来,当他们微颤颤的转过头来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会场的冷气怎么这么冷啊!!!

 

 

 

 

tbc

===================

-我觉得大家已经可以不用理会我那什么几章完结的鬼话了,反正我这个人爆起字数来连我自己都害怕!对!我又拖了!这章是〈中〉,〈下〉……算了我还是不要说话好了。(蹲角落画圈圈)

-抹茶太太对不起QQ我怎么写点文就是没有办法一发完结!(´_ゝ`)

-雷总和艾比小姐姐简直了!他们!好难!控制啊!一写到他们就觉得控制不了这两人想要跃出屏幕来的感觉!好可怕!谁教教我怎么控制他们两位大佬!

-好的,据说下一章是弟弟们的修罗场~(飘走)_(┐「ε:)_

评论(28)

热度(159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