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卡金/埃金】这年头相亲对象的真正身分都很可疑(下)

是千粉时 @抹茶炒餅過期了 太太的点文!

-点文内容:卡埃金弟弟组,各替自家哥哥姐姐相亲结果自己恋爱的沙雕剧情

-阅前提醒:真的又沙雕又搞笑,觉得自己写的很糟!总之慎入!

-有一点点all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因应剧情之故,埃米和金有女装,慎点

 

前篇走这

 

09.

  「那个,我去接个电话……」

 

  当面前的金发“女孩子”干笑着起身离席时,卡米尔有一瞬间想要把对方的手给拉住。

 

  不过理智很快就让他收回了手,微微颔首让对方离开。差一点就要脱口而出的【你想逃吗?】很尴尬的吞回喉咙。

 

  ……他是不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刚才问对方要手机这件事,真的太唐突了吧…明明如果要揭穿对方的身分,除了直接跟人家要手机之外,还有很多方法,循序渐进的见招拆招,把猎物逼向无底沼泽,退无可退,最终狼狈的缴械投降,才是他一贯的对谈模式。

 

  到底是从哪里开始话题不受控制的呢…?

 

  一开始的【盘问】都还进行的很顺利,从对方的声音过低,以及长相和照片不合,到问到对方所属企业的细项时,都还在他的掌控之中。看着对方因为自己的提问而紧张的似乎全身毛发都要竖立起来似的模样,回想起来都不免嘴角微扬,因为那样子很像炸了毛的金色小猫咪,相当可爱。

 

  等等。

 

  他刚刚最后一句想了些什么?

 

  …………………………………………………………………………………………………………………………………………………………………………………………话说回来,对方是不是去的有点久?

 

  …………………………………………………………………………………………………………………………………………………………………………………………不会是趁机溜掉了吧?

 

  嘟-嘟-

 

  西装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适时的打断了卡米尔的思绪,方才想到一个尴尬的点,让向来沉稳的他都不自觉愣了一下,沉默的感受了一下手机在胸口扬起的震动感后,才缓缓的拿起来。

 

  是雷狮打来的。

 

  「……」卡米尔四处张望了下,身旁的人都在和彼此的对象聊着天,沉吟了一会,拿着手机站起身。

 

  接电话要到不会打扰别人的地方去讲,这是礼貌。

 

  嗯,是礼貌。

 

  所以跟刚刚也说了去外面接电话的金发“女孩子”没有关系,真的没有。

 

 

10.

  走到会场外,卡米尔张望了一下四周,但似乎并没有发现到金发“女孩子”的身影,手上的手机还在震动,这让他稍微找回了一点神智,于是按下接听键,边走边说:

 

  「大哥,什么事?」

 

  【你在做什么,这么晚才接──遇到麻烦了?】

 

  「……没有。」

 

  【是吗?那边状况如何?】

 

  「……还好。」

 

  【这样,活动估计也进行到中段了,你看看状况就闪人吧。不过,在那之前帮大哥找个人。】

 

  「找人?」

 

  【啊,是不确定是不是在你那边的会场,不过就看看吧。我等等把那人的相片传过去给你,有这个人的话联系我。】

 

  「目的是?」

 

  【呵,你大哥看上的对象。】

 

  「……」

 

  【怎么了?】

 

  「……大哥,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蛤?怎么?真碰上麻烦了?】

 

  「大哥对在意的对象…是怎么处理的?」

 

  【嗯?我说你,不会是碰到想追的家伙了吧?真难得啊!距收了这么多封小丫头们的情书后终于开窍了?】

 

  「……」

 

  【行,不逗你了!喜欢的话就开口吧!以你的条件,大哥保证对方绝对感动的痛哭流涕立马答应!】

 

  「……不,对方很抗拒。」

 

  【啥?说笑吧!你是对人家做了什么?】

 

  「……」

 

  卡米尔实在不知道这问题该怎么回答。照实说因为对方假扮他人所以自己逼问人家导致气氛很紧张吗?……可他又隐隐觉得,不想要让大哥知道这件事。

 

  【──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嘛,反正,你很喜欢人家是吧?】

 

  「……」

 

  【那就去追,管对方愿不愿意,放手去做就是了!别忘了咱们雷王企业的宗旨就是──】

 

  边走边讲电话的卡米尔,看到了厕所旁的沙发椅上,正坐着两道十分熟悉的背影,那头金发正随着主人的动作晃啊晃的。卡米尔愣了一下,不自觉的停住了脚步,随即也微微仰起了嘴角。

 

  「……看到机会,就要上。」

 

  【没错。去吧,祝你好运。】

 

  「我知道了,谢谢大哥。」

 

  【呵,追到人了记得带来家里瞧瞧。】

 

  「嗯。」

 

  通话结束,卡米尔将手机放回到口袋里,迈步往面前沙发上那两道身影走过去,同时也忽略了几秒钟后雷狮传来的要找的人的相片讯息。

 

 

10.

  金觉得他这辈子没感受过这么强的寒气。当他微颤颤的转过头来,果不其然的看到预料之中的人时,脚底抹油的想法都有了!

 

  「哈、哈哈!“雷狮”你好啊…」尴尬透了!啊啊啊他刚刚怎么就这么热络的跟认识“雷狮”的“艾比”聊起天来了呢!早一步想到他们认识的话,自己变装根本一点屁用也没有啊!!!

 

  「嗨、嗨!卡…“雷狮”,你怎么来啦?」埃米也相当局促不安,没想到自己跟“秋”小姐聊着过去的事情好死不死就给当事人听到了!看看卡米尔那冷得要命的五官,怕不是要把自己碎尸万段吧!

 

  「我来找“秋”小姐的。」卡米尔默默地回答。

 

  「呃,不好意思,还让你出来找我…那个,因为刚好碰到“艾比”小姐所以我们就,聊了一下…」

 

  看着对方相当冷冽的表情,金下意识的往埃米的方向靠了过去,然后还为了表示一下自己话里的真实度,手直接攀上了埃米的手臂。

 

  「……喔?“秋”小姐,聊天聊到需要换衣服了?」

 

  卡米尔指了指金身上的那套西装,眼睛直直地盯着金发“女孩”现在的样子──

 

  留着一头金色长发,穿着埃米的那套浅蓝色的西装,有点说不出的微妙感──他身形偏娇小,套上埃米的西装多少有点显大,但还不至于大的夸张──应该说,挺合适,而且,刚刚好跟一旁的埃米穿的女装有那么一点异曲同工之妙的契合。

 

  不知为何,有点不爽。

 

  「啊,对对对啊!因为我那件礼服不小心弄脏了,所以…」

 

  金连忙找着借口,而一旁的埃米听到后也跟着一起帮腔:

 

  「是啊!嗯!因为我在厕所里,那个,不小心水龙头的水泼到“秋”小姐的礼服了,所以我就拿我的……我是说,我弟弟的衣服给“秋”小姐换…」

 

  「对对对!就是这样!不好意思啊借了你弟的衣服…」

 

  「不不不!是我太笨手笨脚了!“秋”小姐不介意穿我的…我弟弟的衣服就好!哈哈哈!」

 

  卡米尔看着面前这两个自顾自的一搭一唱起来的两人,那股莫名的不爽感是越来越强烈,而他认为这完全得归功于这两人假扮的身分,以及那拙劣的演技,所以,他也丢出了个直指核心的问题:

 

  「是吗?“艾比”小姐,“妳”怎么会随身携带“妳”弟弟的衣服呢?」

 

  埃米冷汗直流的看着不知为什么突然剑拔弩张起来的卡米尔,心里想着卡米尔你是怎么回事啊??就算你记恨我把抢甜点的事说出来所以要报复我也不要选择在“秋”小姐的面前啊!!!

 

  「那个~~~因、因为!因为我和我弟的衣服是一起订做的啊!我弟弟今天很忙所以没来啦!我去拿我的衣服的时候顺便拿我弟的…你、你看嘛!这两件衣服领子这边设计不是很像吗?」

 

  他没有说谎!!!这两套衣服的确是前几个月订做的,为了庆祝玳瑁企业成立一周年,唯一说谎的部分大概就在于这套衣服并不是第一次穿了。

 

  埃米指了指领口的部分,的确有像是他头上的呆毛一样的造型设计,这也是卡米尔觉得特别碍眼的地方,因为这让面前的两人看起来像在穿情侣装,虽然如果他料的没错,面前的这两人都是男的。

 

  「咦?」金听了埃米这段话后,看向了自己身上这套西装的领口,瞧了一会后忽然回想起了什么:

 

  「!等一下!我想起来了!这套衣服我看过嘛!」金一拳打在自己的手掌心上,接着转头直勾勾的盯着埃米:

 

  「在进会场前我就在转角撞到一个男生啊!他穿的就是这套西装嘛!因为领口的图样很特别所以我记得很清楚啊!他就是“妳”弟弟吗“艾比”?」

 

  金恍然大悟,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眼前这个“艾比”了!除了西装的领口之外,金对对方的海蓝色眼睛也是印象深刻:

 

  「我就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妳”的眼睛──」金一边说,一边不断的凑近,还伸出一只手去抚摸埃米的脸,距离近到埃米心脏铺通噗通的乱跳,紧张的跟着一起回想起了和对方相撞时,面前的人一把接住自己的对视景象。

 

  「……等等,难道说“艾比”“妳”其实是…」

 

  因为自己也干了同样的事,所以金很快地就联想到事情的真相。

 

  「~~~~~~~这、这个~~~~~~~~~」

 

  埃米这下可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而一旁的卡米尔也觉得该揭穿这场闹剧了。

 

 

  「──就是这么回事,你也该自首了吧,埃米。」

 

 

11.

  「~~~我说你,就非得要这样揭穿我吗?」

 

  埃米看事情已经近乎曝光了,也就只好咬着牙,心一横,手伸到头上的红色假发上一拉──露出自己原本的蓝色短发。他不敢看对面的金,只好把愤恨的目光投向一旁的卡米尔。

 

  「反正早晚都得弄清楚不是?你喜欢一直被叫成你姊?」卡米尔淡淡地说。

 

  「真要说的话,你不是也一样嘛!卡米尔!」不甘心只有自己丢脸的埃米,非常不高兴的呛了回去:「你才不叫做雷狮呢!假扮你大哥假扮的挺顺的啊?」

 

  「总好过你扮女装吧。」

 

  「~~~你这个人~~~」

 

 

  「…你们…」一旁的金已经完全呆掉了,他还沉浸在面前的红发“女孩子”突然变成蓝发“男孩子”的冲击中,就听到这两人的对话,知道另外一个人也不叫什么雷狮,顿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他看看埃米,又看看卡米尔,脸上的表情完全呆滞。

 

  埃米有点胆怯的看向呆掉的金,抓了抓头,很尴尬的对着金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我老姊要我来代替她参加今天的相亲,所以才…我没有要欺骗“秋”小姐的意思,但是因为,我老姊说绝对不能曝光…」

 

  金还在受到冲击的发呆中。

 

  ──原来不是只有我男扮女装吗???

 

  ──还是说这个相亲大会其实是个变装大会啊???

 

  ──所以他面前的这个假扮雷狮的人不会其实是个女生吧???

 

  金是个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所以他下意识的立刻转头询问那个前几秒还叫做“雷狮”的卡米尔:

 

  「呃,所以…你其实是…卡米尔小姐吗?」

 

  「……」卡米尔挑眉。

 

  「……」埃米嘴角抽搐,不知道该不该笑。

 

  「喂!到底是不是啊?」金看着两个面部表情扭曲但都不说话的人,歪着头又一次的追问。

 

  「噗!噗哈哈哈!卡米尔,你也太惨了吧!居然,居然会被认为是,扮男装吗?哈哈哈!」埃米已经忍不下去了,他觉得,这已经可以彻底抚平他被当场揭穿自己是男扮女装这件事的心里创伤了!

 

  「──是什么让你认为,我应该是个小姐的?」卡米尔没理会埃米,也没有明白说清,只是又往前跨了一步,倾身向前,盯着金一字一句的问。

 

  「咦?不是吗?可是你不是也…假扮…」金被冲击的太过头,脑袋里只剩下这个相亲大会说不定是个变装大会的混乱认知了。

 

  「……就算是假扮,也不一定是要扮成不同性别吧。」扶额,卡米尔不知该怎么评价对方这诡异到极点的逻辑。

 

  「…啊,说的也是。」金恍然大悟。

 

  「所以,你觉得我到底是不是男的?」他又靠近了金一步,两双水蓝色的眼睛对视,金被他盯的紧张到寒毛都要竖起!结结巴巴的说:「男、男的吧…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靠这么近了啊?」这人的眼睛也太有魄力了吧!再被继续盯下去!金觉得心脏都要从嘴巴跳出来了!

 

  不过得到答案后的卡米尔并没有因此就放过金。

 

  他持续逼近,把金逼到后退直接撞到沙发椅背:「──那么你又怎么说呢?真的是“秋”小姐吗?」

 

  咕嘟!金紧张的吞了一大口口水,心跳的飞快,在那一瞬间,直接坦承自己其实不是秋的想法闪过脑海,但他依旧记得自己是代替要谈生意忙不过来的姊姊前来参加的,眼下绝对不可以曝露事实!

 

  「当、当然啊!你不要因为你自己是假扮的,就以为我也是啊!」~~~反正嘴硬到底就对了!金边想边下意识的按住了金色假发,心想着只要他们不把自己的假发抓掉,就绝对不会露馅的!

 

  「喂,卡米尔,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是不是“秋”小姐…」埃米愣愣地看着眼前气氛紧张的两人,不是很懂发生了什么事。

 

  「──你还看不出来啊?」卡米尔叹了口气:「我看过登格鲁企业总裁的照片,不管是身高,声音,还是长相…都完全不一样。我可以很明确的认定,你不是“秋”小姐,而是她弟弟才对吧?」

 

  「!!!你、你说什么!??真的假的!!!?」埃米瞪大双眼,不敢置信地将眼前的金从头到脚看了好几遍,完全不能相信这个自己觉得还满喜欢的金发“女孩子”,居然其实是个男生!?

 

  如果是的话,那对方男扮女装的功夫也太厉害了吧!

 

  埃米感觉有好几道闪电雷声响彻在耳际,打击不是一般的大!

 

  「你…你是男的???这…这也太…」

 

  卡米尔看了一眼震惊中的埃米,有点嫌弃的开始数落:「怎么?刚刚不是还很高兴的跟人家告白?知道他是男的就失望了?」

 

  「~~~你…你早就已经发现了吧!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啊!?」

 

  「早点告诉你有差吗?」

 

  「当然有差啊!!!」

 

  「差在哪?你就不会告白了?」

 

  「~~~才不是!我、我是…」

 

 

  埃米满脸通红地想要反驳,却先被金给打断了:

 

  「等一下!!!暂停暂停!!!雷狮…啊不对,你到底叫什么啊我忘了……~~~总之,你别乱说行不行!我、我是“秋”没错啊!」

 

  金简直要急坏了,急的跟本想不起对方不叫雷狮的话,到底应该是叫什么!完了!果然这人老早就已经看穿自己的身分了!──可是不行!他可不能在这里就投降!反正只要自己坚持到底不承认,量他们也不敢怎样!

 

  金死死的抓住自己的假发,想着要是面前的人敢硬是要上前来拆穿自己,那他也敢反击!总之!绝对不能在这里曝光就对了!

 

  但是,卡米尔并没有如金所预料的一样继续向前逼近。相反,他在听到金那翻话后反而停住了逼问的姿势。他半跪下来,与沙发上的金视线平视: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硬是要假扮成你姊姊。」

 

  卡米尔闭了闭眼。

 

  「不过如果你坚持说是你姊姊的话,也无所谓。」

 

  「咦?」

 

  原本处于紧绷状态的金愣了一下。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卡米尔水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金: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告诉我这个就行了。」

 

 

12.

  金愣愣的看着卡米尔,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对方突然的改变紧张的进逼节奏,金的呼吸都还没来的及缓回来。

 

  「……我不叫雷狮,那是我大哥的名字。」

 

  「我叫卡米尔。」

 

  卡米尔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点了点金的手背,说到自己的名字时,淡淡的在上头画出了他名字的轨迹,像在跟盲眼人士介绍自己一样。

 

  「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埃米也愣住了,他看了看卡米尔,又看了看金。突然想起了一开始在会场外,自己初次和对方相撞的时候,第一个落入自己视线中那天空蓝的瞳孔。和自己不同的天空色,蔚蓝又璀璨。

 

  那双眼睛很漂亮,让他不自觉的就深陷其中。

 

  ……沉默了一会后,他栖身向前,轻轻地拍了一下金的肩膀,后者惊吓的往沙发椅背的方向又缩了一点。

 

  「那个,虽然我还很震惊你是男的这件事…」

 

  埃米有点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道:「不过,我也想知道该怎么叫你呢。」

 

  卡米尔看了一眼埃米:「怎么?你不在乎他是不是“秋”小姐了?」

 

  埃米苦笑了一下:「说不在乎嘛…也不能说完全不在乎啦,不过,谁叫我自己也是男扮女装呢?怪不得他啊,他一定也是有苦衷的吧。」

 

  金心想:不,其实也没有什么苦衷啊,他就只是要帮姊姊而已…

 

  「只是,一直被叫老姊的名字,的确是感觉不太好呢。」埃米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可以的话,我希望是被叫我的名字,所以…」

 

  他朝着金伸出手:「我的名字是埃米。」

 

  「我也想知道你真正的名字,可以吗?」

 

  金:「……」

 

 

  「──说起来,今天是相亲大会。」卡米尔眼角余光看了一下已经有些零星的人开始走出会场:「“秋”小姐大概并不喜欢我们,今天的相亲或许不顺利吧,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以后还能跟“秋”小姐见个面。」

 

  他一边说,一边掏出了西装内袋里的记事本,沙沙地写了一串数字后,撕下来递给了金,金愣愣地接下,看到上头是一串数字。

 

  「啊,卡米尔你好狡猾!」埃米见状也想掏出自己的记事本,接着才发现记事本还在金身上穿着的西装口袋里,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还是金后知后觉的从口袋里拿出来给他。

 

  卡米尔在埃米也把写了号码的纸条递给金后就缓缓地站起来,接着转身就走。而埃米则陪笑着说「衣服不用急着还我了」后也跟着离开,金呆呆地看着他们的背影,直到找到他的丹尼尔拍了拍他的肩膀才回过神来。

 

 

  当天晚上,卡米尔和埃米的手机里,都收到了一个他们没见过的电话号码所传来的讯息。

 

  讯息上都写着:【我叫金】

 

 

 

 

 

 

end

*****************

★在那之后的番外

 

#1金色箭头

嗨~~~

 

#2雷大爷

小鬼,胆子真大啊,居然没听完本大爷的话就下线了?

 

#3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我后来call了您好久您都没回啊!º﹃º

 

#4金色箭头

啊,对不起!因为我想说要立刻施行你们说的方法…

 

#5雷大爷

算了,后来相亲怎么样了?

 

#6金色箭头

很顺利!谢谢你们的建议!虽然中间有点复杂…不过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已经跟他们约好下次再见面了!

 

#7雷大爷

等等,小鬼,这跟你昨天说的不一样?

 

#8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您不是说对方快发现您的身分了所以很危险吗??

 

#9金色箭头

啊,一开始是这样的啦,不过后来误会解开啦,所以…

 

#10雷大爷

小鬼,你刚刚说他们?所以?不只一个人?

 

#11金色箭头

嗯,对啊,有两个。

 

#12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我太难过了!!!为什么您要相亲都不告诉我呢!!!

 

#13金色箭头

呃,对不起啦,我一开始也是代替人家去的,所以…

 

#14雷大爷

所以?小鬼你不会是打算要他们其中一个结婚了吧?

 

#15爱情神射手

不!!!!!王子殿下!!!!您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16金色箭头

不是啦!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再说他们俩个都是男的啊!我怎么可能跟他们结婚啦!(;・д・)

 

#17雷大爷

呵,男的怎么不能结婚了?小鬼,明天约出来,民政局八点就开了。

 

#18爱情神射手

楼上你!不准给我乱来!王子殿下!我这边的民政局肯定比较大间的!

 

#19金色箭头

??你们在说什么啦??我什么时候说要结婚了??而且我明天已经先跟他们约好了要见面的

 

#20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在哪里???我也要去!!!

 

#21雷大爷

约在哪?我去会会他们

 

#22金色箭头

??你们要干嘛啊??明天我们是约在xx区的xxx咖啡厅…啊你们等一下,我先去接个电话…

 

-金色箭头,已下线-

 

#23爱情神射手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啊-王子殿下怎么又走掉了!

 

#24雷大爷

……xx区的xxx咖啡厅?

 

#25爱情神射手

我明天一定要去!去看看是哪个抢在本小姐面前的家伙敢抢走我的白马王子!

 

-雷大爷,已下线-

 

-爱情神射手,已下线-

 

 

第二天

 

  叮铃~~~

 

  卡米尔抬起头,看向咖啡厅门口进来的人,看清楚是谁后又低下头继续看手机。

 

  「喂!你看到熟人好歹也打声招呼吧!」埃米走到卡米尔坐的位置,啪的一声入座。

 

  「我约的又不是你。」卡米尔淡淡地回答。

 

  「拜托!我约的也不是你啊!」埃米立刻呛了回去,不过他们都知道彼此约的是同一个人,不然也不会选择坐在同一个座位区。

 

  离约的时间还早,卡米尔点了个巧克力蛋糕,埃米则点了个芒果塔,餐点来了但是他们都没动,等着约的那个人来再吃。

 

  「……你那身是怎么回事。」卡米尔抬眼看了一下埃米,眼里难掩稍许的嫌弃意味。

 

  「啊-早上要出门的时候被老姊硬是拖着说要我跟她去找她的白马王子,我都跟她说我今天有约了!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埃米抓了抓一头被弄乱的头发,动了动酸痛的肩膀关节,想到早上的那一幕就直叹气。

 

  「……大哥也说他今天要去堵人。」卡米尔拉了拉围巾。

 

  「哇赛!堵人?你大哥不会是要去干架吧?」埃米夸张地问,不过卡米尔还没回答他,就先听到了叮铃-的声音,他们同时往门口一望,然后同时惊愕的张大双眼。

 

  「咦?衰仔?」/「老、老姊??」

 

  「卡米尔?」/「……大哥?」

 

  四个人一时之间尴尬的对望了好一阵子,空气似乎都差点凝结成块。

 

  最后是艾比首先打破了沉默:「喂!怎么回事?衰仔你约的人在这里?」

 

  埃米冷汗直冒的回答:「是、是啊!老姊,你的白马王子也约在这里?」

 

  雷狮淡淡地看着自家弟弟:「卡米尔,你今天早上跟我说你要跟你昨天在相亲会场碰到的人碰面…就是这里?」

 

  卡米尔拉了拉头上的帽子:「……是的。」

 

 

  某个呼之欲出的答案即将浮出台面,四个人都是一阵沉默,正当他们还想继续询问的时候──

 

  叮铃~~~

 

  「啊!找到了!喂──」

 

  金才刚推开咖啡厅的玻璃门,就先看到了卡米尔和埃米,立刻对着他们一边挥手一边小跑步过去:

 

  「艾…不对!埃米!谢谢你的西装啦!我已经洗干净了!」一边说,一边把手上的纸袋递过去给还发着愣的埃米:「你真的很喜欢蓝色耶!连便服都是蓝色!」说完还一边转头对着卡米尔说:「雷狮…啊不对,是卡米尔!~~~抱歉抱歉,我还不太习惯你们两个的名字啦!」毕竟昨晚在相亲会场里几乎都对着卡米尔叫雷狮,对着埃米叫艾比啊!

 

  雷狮听到金对卡米尔的称呼,立刻就明白是怎么回事。而艾比看到金和那套西装后,立刻指着金大叫着:「王、王子殿下???衰仔!!!你昨天说碰到的人就是王子殿下???」

 

  埃米:…………这世界怎么这么小?

 

  雷狮则是盯着卡米尔瞧:「卡米尔,你碰到小鬼怎么没跟我说?」

 

  卡米尔:…………对不起,大哥,我完全忘了要帮您找人了。

 

  而金则在艾比喊出白马王子时才注意到艾比和雷狮,完全愣在当场──他不知道是该先对雷大爷就是卡米尔的大哥雷狮,爱情神射手就是埃米的姊姊艾比这件事表示惊讶,还是该先对这两个网友绝佳的行动力表示佩服,总之他又呆掉了。

 

  叮铃~~~

  

  「金,你在这里啊。」

 

  登格鲁企业总裁-秋,推开玻璃门,笑盈盈地看着面前的众人,一旁的还有丹尼尔。

 

  「姊姊!丹哥!?」金表示很惊讶,姊姊和丹尼尔为什么会在这里??

 

  「唉呀,这不是雷王企业总裁和玳瑁公司的负责人吗?」秋微笑。

 

  「哟,是秋大总裁啊。」雷狮挑了挑眉。

 

  「……秋总裁,初次,见面。」艾比尴尬的打招呼。

 

 

  弟弟们这一边非常自动的全部缩到墙角。

 

  「我说卡米尔,你大哥好厉害,敢呛我姊姊耶。」金小小声地说。

 

  「真正的秋小姐,好有魄力。」埃米打了个寒颤。

 

  「……」卡米尔觉得非常庆幸昨天他遇到的是金。

 

 

  「姊姊他们接下来是不是要谈生意啊?」金歪了歪头。

 

  「……没错,所以就别打扰他们了。」卡米尔拉着金坐下。

 

  「老姊,保重。」埃米挨着另一边坐下,双手合十替艾比祈祷。

 

 

  咕~~~

 

  「姊姊他们还要多久啊?我有点饿…」金嘟了嘟嘴。

 

  「……这个给你。」卡米尔把原封不动的蛋糕推到金的面前。

 

  「啊,我这个也给你!」埃米同时间把芒果塔推了过去。

 

  「?嗯?没关系吗?我记得你们之前还为了甜点吵架的?」金不明所以。

 

  「无所谓。」/「没关系。」两个人异口同声,目光交错电光石火。

 

 

  ──甜点可以让出,不过,喜欢的人可是不会轻易出让的!

 

 

 

番外.完.

===================

-写完了!我写完了!好开心!耶!\( ̄∇ ̄)/

-弟弟组其实蛮好嗑的说真的!而且我实际去写了以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弟弟组的眼睛都是蓝色耶!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巧合!(捧颊)

-本来想要把揭穿真正身分的过程写紧张刺激点的不过我大概功力就到这里了吧,呵~(ฅ`ω´ฅ)

-谢谢抹茶太太弄了个这么可爱的设定!希望太太喜欢喔!

评论(48)

热度(20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