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咦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放游记?算了不重要(*゚∀゚*)
















 
















❤今天去参加台湾的凹凸only了~~~整体来说我玩的挺开心的!虽然因为要坐车所以太晚到了,参加的人又爆炸多!买不到传说中的限量套票+场刊组合,听说超漂亮超值回票价的啊…呜呜呜呜我为什么不早一点去排队●︿●
















 
















❤照片里都是今天的战利品!!!我太晚进场了所以很多东西都被贴上了【完售】的标签…只好怨念的离开,想买没买到的东西之后上网搜搜…(飘走)
















 
















❤虽然想把场内的状况拍上来,不过人太多了我懒的(喂)一个个把脸盖掉所以就算了~
















 
















❤最满意的果然还是那只超大的金宝娃娃啊!本来还在想到底要不要买,因为有点贵,不过逛了三趟回来以后看到只剩下一个金宝娃娃了!其他都被买光了!啧现在不买更待何时啊!买了!……然后我就一路抱着大金宝回家去了~感觉的到路人的视线!骄傲!鼻子哼气!( ̄ω ̄)
















 
















❤第二满意的是第二张照片里的金的印象耳环…除了金的以外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耳环,好漂亮的说…本来想把摊位拍起来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呜要不是我钱不够我好想全部角色的印象耳环都买下来啊!不过最后只买了金宝的…金宝的真的设计的很漂亮,金色箭头加上腰带,另一只是黑金的白箭头,以及最下面的红宝石代表黑金的红眼睛…我很喜欢!下次参加同人场一定要戴!
















 
















❤说起来我很蠢,忘了带个袋子过去装,会场里又刚好没看到喜欢的提袋,所以只好一直抱着买到的东西逛摊,结果逛到左上角那个有卖格瑞小抱枕(可惜没有卖金宝的)的摊子,还在思考要不要把那个格瑞买下来的时后,摊主人超好的!直接拿个大塑料袋给我说让我装我手上那堆東西!我我我差点痛哭到跪下说爸爸!(喂)总之我也因为这样所以很干脆的买下了那个格瑞抱枕~~~很想跟摊主说下次也做金宝的抱枕吧!让我凑一对!(´꒳`)
















 
















❤不要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吊饰…吊饰不嫌少的!看到多少就买多少!⚈ ̫ ⚈
















 
















❤第三张的团子…我本来很认真的在想要不要把f4全买了然后迭在金宝团子上…后来还是只买了嘉总,瑞哥和金宝,三只迭在一起欸嘿嘿~
















 
















❤最后有个大会抽奖活动,每个上去抽奖的好像可以讲感言还是喜欢的cp…某些热门cp被说到的时候根本全场暴动…(抖),啊不过有人说到喜欢瑞金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喊啊!!!(挺)( ⊙‿⊙)
















 
















p.s.床很乱,抱歉嗷嗷~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