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不会说话了呜呜呜呜呜呜!!!!!太谢谢亲了!!!!我心目中的超可爱幼儿园金宝就在眼前啊啊啊!!!!疯狂舔屏!!!(你够!!!)真的非常感谢!!!我超级超级喜欢的!!!啊服装什么都不需要在意我根本没设定他们的服装啊(喂)我超喜欢正太的握手握手握手!!!!(激动致死)很谢谢亲喜欢幼儿园系列,金金给瑞哥倒牛奶那段我也是非常喜欢!!!超想把金金抱起来蹭的!!没错金金是天使我也不接受反驳哈哈!!再次感谢亲!!!! ლ(´ ❥ `ლ)

期期期期期期期:

@亞麻 
是《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中的幼稚园金。。。好吧我觉得可能我画的大了点。。。但,但我尽力了。。。我活动都没打就画到现在。。。啊背景好烦我要学学画背景了  。。。原文中似乎没有出现幼稚园的服装啥的,我就自我放飞了,啊诸君我喜欢正太。
再说太太,我不是第一次看幼稚园的all金了,但是太太的文依然打动了我,就感觉。。。特别甜,对,特别甜。我看到金给格瑞倒了满满一大杯牛奶而自己只有半杯的时候,金吹和瑞吹的我险些原地爆炸,我的天呐怎么会有这种人,他是天使吧我不接受反驳_(:з」∠)_
第一次给太太画图,希望太太不要嫌弃|・ω・`)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