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6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提醒最后面有刀的一篇瑞哥我也很难过所以拜托你先不要砍我@@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后篇走这

 


17.

  『金,该起床了。』

 

  「唔~~~格瑞~~~我还好困~棉被好舒服,再让我睡一下…」

 

  『别浪费我的时间了,快点起来吧。』

 

  「格瑞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你每天都这样跟你的手机铃声说话?」

 

 

  「……」床铺上睡眼惺忪.金。

 

  「……」床铺旁冷眼旁观.格瑞。

 

  「哇哇哇哇!!!!格格格格瑞?!??」金瞬间完全清醒,整个人从床上跳了起来,后脑杓直接撞到床头柜。「好痛!!!」

 

  眼前货真价实的真人版格瑞若有似无的叹了口气,金边喊疼还边红着脸问:「你你你你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里…」

 

  「秋姊让我进来的。」

 

  「啊、啊啊,对喔姊姊在家…哈、哈哈格瑞早啊!」

 

  金忙不迭地想打马虎眼的找些别的话语掩饰过去刚刚那个尴尬无比的场面,金在心里想着完蛋啦!这下子他用某一天特别装睡下偷偷录的格瑞叫他起床的录音挡来当起床铃声的这个天大的秘密就这么被当事人揭穿啦啊啊啊啊!!!!

 

  「已经八点了,赶快去洗脸换衣服吧。」格瑞转过身去,淡淡地丢下了这句话。

 

  「嗯喔喔喔好!格瑞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好…」太好了!看来格瑞没有打算深究!金大获开赦似的赶忙下了床,在心里松了口气,当然下床前没忘记要把那个十分钟后还会再响一次的铃声关掉,要是再在格瑞面前放出来那可丢死人了!!

 

  「金。」

 

  「什么事等等我快好…」

 

  啾。

 

  格瑞一把拉过了还在忙着要把铃声关掉的金,凑上去对着脸亲了一口。

 

  ……咦咦咦咦咦!???

 

  「现在醒了没?」

 

  何止醒来了我现在根本连脑袋都烧糊了啊啊啊!!!

 

 

18.

  凹凸游乐园,这是个于上周刚刚开幕的新设游乐园,占地广大,游乐设施众多又新颖,破负盛名。尤其今天还是开幕满一周就破了五万入园人数的开幕纪念,第二次光临可享七折,情侣一起来的话还可以半价!

 

  这就导致在格瑞和金来到这里的今天,这间游乐园根本只差在广告牌上写着『你今天不跟你另一半来的话简直吃了你人生中最大的亏了啊』的人山人海。

 

  「哇…好多人喔。」

 

  刚刚下了公交车,金就被眼前那挤破头也想要进去的人潮给吓傻了,一旁的格瑞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也有点被眼前的人潮惊到。

 

  「天啊这么多人…到时候会不会进不去啊?」刚刚找到购票处的金望着大排长龙的人龙目瞪口呆,同时他也有些感到困窘的看了一眼一旁的格瑞。

 

  格瑞讨厌人多,从小一起长大的经验让金明白格瑞一直都是个独行侠,不仅独来独往更爱好清净,话说回来他还能忍受这么一个聒噪的要命的自己在他身边一待就是待上十几年,要不是格瑞和他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也的确从行动上看的出来格瑞很宠自己,他还真不敢相信这个已经升级成情侣的他们是现实。

 

  「抱歉啊格瑞,没想到会这么多人,你不喜欢的话我们下次再来吧?」金拉了拉格瑞的袖子试探性的问了下。

 

  「不会。」格瑞也没特别转头看金,只是继续默默的排着队。

 

  「我说真的,格瑞你不用顾虑我啦,我也不是一定要来的,啊其实我们今天可以先去别的地方…」金开始解释,他知道格瑞是很温柔的,就算他真的觉得困扰,有时候考虑到自己的心情,还是会选择退让。

 

  可金并不希望格瑞这样。今天出游的目的是要让格瑞放松的,可不是来让格瑞活受罪的。

 

  「我想来。」格瑞连眉毛都没动一下。

 

  「帅哥连说谎都可以脸不红气不喘的喔…」金吐槽。

 

  「我想跟你一起来。」

 

  ……好吧我认输了!格瑞不仅不会说谎还是个超级老实人呢!特别会撩人的那种!!

 

  

  总算是买好票的俩人,刚刚还先经历了一场冲击-严格来说是对金来说的冲击-即使人山人海依旧不忘记认真工作的售票小姐要求两人出示情侣证据好做半价优惠,然后金就很自然的像他平常那样往格瑞身上扑过去抱住,想着拥抱这个举动已经够情侣了吧只要格瑞别像平常一样把他推开就行-还在想呢!下一秒那个看似闷搔的要死的格瑞不仅没有把自己推开,还伸出一只手回抱了自己,然后还很顺势的亲了一下自己的脸颊…金瞬间觉得早上那个凑在脸颊上的亲吻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格瑞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吗还是他的闷骚层级终于升级了??向来鲜少在外人面前和自己有些什么过多的亲热举动-好吧别说有外人,就是他们单独相处的时候格瑞也不是会那么主动的,应该说在他们的关系里不管是还是朋友时还是成为情侣后,主动的向来都是自己…

 

  「格瑞,你今天是开门的方式不对吗?」

 

  「有吗?」

 

  「嗯连玩笑话也听不懂看来这是格瑞没错!」

 

  「说什么。」

 

  「在说格瑞你今天真主动啊这太不像你了你今天还正常嘛没发烧吧!」

 

  「比你早上那个铃声还正常吧。」

 

  「……」

 

  一句话就被堵得死死的金在心里想着格瑞你居然这么容易记仇!早上那挡事居然记到现在吗难怪他觉得今天的格瑞不像格瑞原来都是因为在报复他啊啊啊!!!!

 

  「你到底要不要进去?」

 

  「要要要!格瑞你等我一下啊!」

 

  算了不管啦!反正无所谓!难得看到格瑞在外人面前秀恩爱的样子呢!金边小跑向已经走到大门处的格瑞边想着。

 

 

 

19.

  来游乐园,基本的行程模式基本上因人而异,看你想要先去哪项游乐设施也就是了,可是在地方超大,又人多拥挤的现在,也实在没办法说想去哪里就想去哪里。目所可及之处都是人潮,就算想先随便找个简单的游乐设施玩也都相当困难。

 

  「唔唔我想先去尖叫鬼屋,可是那里好像还要排两小时…」

 

  「啊啊啊云霄飞车也好想去喔!一个半小时?咿-」

 

  「太空世界三小时…网络上说这个不玩简直遗憾终生啊…」

 

  在游乐场里绕来绕去,基本上根本没有一个游乐设施是可以不用排队的状态,金边走边记录着想要去的游乐设施各要等多久,顺带问一下一旁没有作声的格瑞的意见。

 

  「格瑞你想先去哪里?」

 

  「都可以。」

 

  「啊啊这跟没回答不是一样嘛-」

 

  「你呢?」

 

  「我想想啊,大怒神、惊险迷宫、勇闯森林…唔唔唔拿不定主意啊!」

 

  完全没发现自己的答案基本跟格瑞一模一样的金抱着头惨叫,格瑞看了一眼还在选择困难中的人,大手一伸,越过了金摊开的大张游乐园简介上的图片,直接指向其中一个点。

 

  「…许愿池?」金愣了一下。

 

  「你想去不是?」

 

  「是没错…欸也对喔,许愿池不是游乐设施,那里应该比较不会有人!格瑞你好厉害!」

 

  「那就走吧。」

 

  「嗯!欸欸格瑞!你想好要许什么愿望了吗?」

 

  「嗯。」

 

  「是什么是什么!告诉我嘛!」

 

  「不要。」

 

  「小气鬼~~~」

 

  俩人边走边说着话,朝许愿池的方向前进。可人实在是非常的多,许愿池位处的地方又比较偏僻,俩人没走几步就必须停下来或绕个道,绊手绊脚的过了五分钟还没前进到十公尺。

 

  然后小小的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金的手机不知什么时候被汹涌的人潮给挤掉了,待的他发现的时候,他正想转身回去找,可就在他转过身找没几下还顺带喊着格瑞帮忙看一下的时候,他才发现他和格瑞走丢了。

 

  「-格瑞?」

 

  视线所及都是人潮,形形色色各异,但却没有一个是格瑞。

 

 

20.

  「格瑞!格瑞你在哪啊?」

 

  金有点慌乱的在拥挤的人龙中寻找着格瑞的身影,格瑞的发色很特别的是银白色的,这种发色照理来说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是很醒目的才对-而且他刚刚才跟格瑞分开没有多久,应该是可以很容易找到对方-

 

  可偏偏就是不容易,金在寻找了整整三十分钟后终于暂时性的放弃,在一旁的扶手椅上坐下休息。

 

  「伤脑筋啊~手机也掉了,连打电话给格瑞也办不到…」

 

  提到手机金才想到自己手机也掉了,那么现在究竟是应该先找手机?还是先找格瑞?…答案很快就能得出,当然是先找格瑞了,手机那么小的一个东西,在这种地方能找到的机率简直小之又小,先找格瑞的话至少还能跟他一起找,或是用他的手机打电话,看能不能听到自己手机的来电铃声,虽然在这种人多又空旷的地方能不能听到都是个问题…

 

  幸好他的手机有设密码,不然要是让人发现他手机里面偷偷录下的格瑞的叫起床声…

 

  啊啊啊果然还是得先找到格瑞才行!

 

  金冷静下来之后就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找格瑞了,去许愿池!

 

  他们刚刚就是说好要去许愿池的!格瑞一定也知道,找不到自己的格瑞一定会去许愿池那里等他!想到这里,金满怀信心地站起身开始朝目标的许愿池前进!

 

  ……可他走了大概十分钟后就发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许愿池在哪儿来着?

 

  刚刚他拿着的游乐场平面图后来换成由格瑞拿着了,因为许愿池位处偏僻,不太好找,所以中途由格瑞拿着来找路,大概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在找路一个在找手机的过程中俩人走丢了。

 

  …早知道会这样的话,一开始就该牵起手的!就算今天天气很热也还是应该牵手的!反正今天格瑞简直跟吃错药了似的愿意在外人面前秀恩爱!牵个手也不是那么困难的嘛!自己怎么没有早点想到呢!

 

  金一边打着自己的头一边无奈的开始找人问路-『请问许愿池要怎么走?』

 

  从小到大他都是个大路痴,非常容易迷路,很多时候不是他自己运气好找到路了,就是格瑞去把他给找回来了的。每每格瑞终于又找到迷路了的金时脸上都满满的写着『笨蛋』两个字,让金每次都只能干笑着说着抱歉打着哈哈。

 

  「…格瑞现在是不是很担心我呢?」

 

  想到这一点,金摇了摇头,想着这怎么可能呢?格瑞那么冷静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格瑞都会是最沉稳最可靠的那一个了!既然格瑞完全不需要让人担心,那他就更要早点跟格瑞会合!

 

  走着走着,大概是金的运气真的很好吧,在迷路了整整一个小时,问过不知多少个路人,走错不知多少个拐角后,金终于是找到了那个所谓位处偏远的许愿池。

 

  「不是吧!为什么连这里都这么多人啊!」金简直要欲哭无泪了!什么位处偏远!什么因为不是游乐设施所以人一定不是很多啊!骗谁啊!这里跟本人也是多到一个爆炸好嘛!连许愿池长啥样都只能瞥到许愿池最上方的那一点点边角啊!

 

  即使不断的椅靠着娇小个子的优势在人群里钻来钻去,金还是依旧找不到格瑞,尤其许愿池这边的人们大多都是在商讨着许愿的话题,吵耳到一个不行,金试着喊着格瑞的名字,但很快都被吵杂的人声给盖了过去。

 

  「怎么这样~~~」原本想着可以来许愿池这边找到格瑞的,结果现在…

 

  在人群中被撞了一会儿,耳里听着想要许愿的人的话题。

 

  『你要许什么愿啊?』『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你准备好硬币了吗?』『我们一起投吧!』『嘿嘿!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永远跟你在一起喔!』『今年一定要找到工作!』『高考成功!』『三十岁之前一定要结婚!』

 

  ……说起来,他们原本就是来许愿的呢。

 

  他其实都知道,格瑞并不是那么想要来这种人多又拥挤的地方,其实他也是一样,就算真的很想要玩玩看那些很有趣的游乐设施,可是,就算不是来这样的地方,能跟格瑞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格瑞说他早就已经想好了愿望的内容,说不定,他也是有什么希望可以达成的愿望吧…

 

  既然找不到格瑞,他人又已经来到许愿池这里了,那么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了。

 

  金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也不管究竟有没有办法隔着庞大的人墙投到许愿池里了,他在嘴里默念了一句自己的愿望后,握紧手中的硬币,朝着前方许愿池的方向扔掷过去─────

 

 

  「金。」

 

 

  !下一秒,随着金听到那一声熟悉的声线,一剎那间一只手伸了过来,握住了自己那刚刚因为丢掷硬币而朝着天空挥出去的手。

 

  「格瑞!」金抬头,看到格瑞那银白发丝衬着的好看的脸,那向来一直都游刃有余毫无波澜彷佛冰块凝成一般的脸上,有着几滴汗水,和有些慌乱,但在看到自己后,瞬间稳住了不少的神情,通通显露在那深紫色的眼眸中。

 

  「格瑞格瑞!我好想你啊!」金整个人扑到了格瑞的怀里,紧紧的拥住了对方再蹭了蹭,感受到对方怀里的温度后着实安心了不少。

 

  格瑞的身体好热,他本来算是体温较低的类型,就算是这种大热天,也不太会流什么汗-可如今格瑞的身体非常烫,还能看的到从他发间流下的汗水-格瑞一定找了自己很久吧。

 

  「笨蛋。」格瑞深呼吸了一口气,伸手揉了揉对方金色的头发,那原本因为担心对方而慌乱的呼吸这下也终于和缓了下来。

 

  「对不起啦格瑞,我的手机掉了所以…」

 

  「我知道。」一晃眼,金的手机就被亮在金的面前。「你不见了以后,我打手机给你,就被听到手机铃声的路人捡起来了。」然后还刚好被自己看到,那个时候格瑞的脑袋里简直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人丢了的同时连手机也可以一起丢,金的少根筋行为真的每天都可以刷新层级。

 

  「哇啊啊太好了!格瑞你怎么那么厉害!又能找到我又能找到我的手机!」相对的,自己不仅找不到手机,连人都是被格瑞给找到的-金觉得现在要是有个洞真的很想把自己给埋进去!

 

  「真是的…我本来还很有自信,不管格瑞在哪里我都能找到的呢!结果…」金有些颓丧地数落着自己。

 

  格瑞又揉了揉金的头发。

 

  「没关系。」

 

  「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你找不到我没关系,由我找到你就可以了。

 

 

21.

  隔天,下午五点半的教室里。

 

  外头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淅沥淅沥的雨声夹杂着些许的闪电,有点令人怵目惊心。

 

  「格瑞,你真的不用再去一次吗…」

 

  金趴在课桌椅上晃着脚,瞥过桌上那令他头痛的算术题目,盯着眼前的人问。

 

  「不用。还有,你的手停下来了。」

 

  格瑞头也不抬的在自己的作业本上写东西,一边还伸手点了点金的算术本子提醒对方。

 

  「咿~唉呦,不是啦,我是说,你那个时候因为人很多所以都没许到愿就离开了不是吗?这样很可惜耶…」

 

  被提醒的金无奈的又将笔捡了起来开始写题,不过嘴巴里的话依旧没停。

 

  「我说过我已经许过了。」

 

  「是真的吗~~~?」金将一个题目的方程式解完后又开始玩着笔尖。

 

  「骗你干嘛。」

 

  「那你告诉我你许了什么愿!」

 

  「愿望说出来就没效了。」

 

  「我怎么没听过有这种说法!」

 

  「现在有了。」

 

  「格瑞~~~~」

 

  「手停了,下一题。」

 

  听着金哎哎叫的声音,格瑞翻过作业本继续写题,他没有说谎,他的确是许过愿了的,在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金的时候。

 

  那时候,在游乐园里,一大片的人墙中,他寻找着金的身影。

 

  不是这个,也不是那个。找人事实上是一件很费心力的工作,尤其在人山人海之时,要能够从这样一大群阻挡视线的遮蔽物中找到一个人,是很困难的,尤其,还要担心对方的安危,尽管格瑞相信金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自己,他还是不免会担心。

 

  说起来,其实这是一个容易会让人掉入漩涡之中的螺旋,一旦找不到人的时间拉长,有些不好的预感就会不断地充斥着大脑,格瑞自认为自己是个足够冷静的人,即使是在发现金不见了的那一瞬间,他其实也没有那么慌乱,金的迷路和走丢的经验次数从小到大都很惊人,也不差这一次。

 

  …只要别因为一时慌乱做出什么蠢事就行。

 

  即使在拨打了对方的手机,却发现对方连手机都一起给搞丢了的时候,格瑞还是很镇定的。

 

  没什么,刚刚他才和金说好要去许愿池的,金肯定也会想到这一点,既然如此,接下来他俩都往许愿池的方向走这个走项是绝对的,即使金再怎么路痴,一路问着人都还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何况金总是那么容易就能与陌生人攀谈起来,找人问路或带路还不容易?

 

  …只要别遇到心怀不轨的人就好。

 

  即使来到了许愿池发现一样是人山人海的状态,格瑞也还是没有乱了手脚,反正他和金约好的地方就是许愿池,就算人一时没办法及时赶到,他找个可以比较方便眺望的地方等着就是,金来了他一定看的到。

 

  …只要别到了许愿池后找不到他就随便乱跑就可以。

 

  等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看到金。就在格瑞思索着是不是该同时连络游乐园里的工作人员时,他终于看到金了。

 

  金在那里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到处在人墙里乱转,凭着格瑞现在站的位置较高以及金比他矮的优势,他可以清楚的看到金的表情。

 

  紧张的,慌乱的,担心的,各种负面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只因为找不到自己。

 

  格瑞迈开步伐,他没有试图大声叫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虽然因为现场实在是十分的吵杂也是个原因,但他不知怎的就是不想要开口,他想要自己去找到金。

 

  然后,他看到金不知怎地停下了寻找的脚步,抬起头来盯着许愿池的方向。

 

  …对了,金说过他很想要来许愿池的。

 

  他并不知道金想要许什么愿望,以他对金的了解,大概无非就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成绩可以突飞猛进,或者许多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吧。

 

  他看着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硬币,然后眼神深邃的看着硬币后闭上眼睛,嘴里小小声地念着什么。

 

  看着那一幕,格瑞想着,不管金,想要许些什么愿望…

 

  尽管,他从来都不会期待那些虚无飘渺的事…

 

  但是,如果真的能够许愿的话…

 

  如果,真的能够实现的话…

 

  那么,他的愿望就是…

 

 

  「-格瑞!」

 

  从回忆中被唤醒,格瑞抬起头来,看到金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手上的笔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

 

  「格瑞你还好吗?怎么忽然发起呆来了?」

 

  金在格瑞的面前挥了挥手,有些不明所以。

 

  「-没什么。」

 

  格瑞定了定神,装做什么都没有的理了理手里的书页,顺道问了一句:「算术题呢?都写完了?」

 

  「当然都写完啦!对了,刚刚校内在广播,说六点了,校门快要关了耶。」金炫耀似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

 

  「嗯,那就走吧。」格瑞起身收拾书包,金见状也跟着一起将作业收拾好。两人一起走出教室,来到教学大楼的玄关处。

 

  「啊-雨还是没停啊-」金看着天空上那瞒天的雨丝叹了口气:「原本是因为要躲雨才留在教室里写功课的,结果校门都要关了还没停!」

 

  格瑞在一旁打开了雨伞:「想也没用吧,走了。」

 

  金连忙小跑步的跟上:「真的可以吗?雨很大耶!本来就是因为只有格瑞你有伞,两个人一起撑太挤了所以才…」

 

  已经撑着伞即将走下楼梯的格瑞:「到底来不来?」

 

  「要来要来!!等等我!!」

 

 

  雨势的确很大,格瑞的伞是中等大小,两个初中生年纪的学生一起挤一把伞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拥挤,两个人几乎是贴在一起走路,加上雨不仅大,风也很大,为了不要让伞被风吹走和被淋到太多雨,俩人前进的步伐非常缓慢。

 

  虽然在这样的状态下,安全已经是必须要放在第一位的要素了,可金觉得自己居然还可以因为和格瑞靠的非常近而想着幸好自己忘了带伞…呸呸呸想什么呢!格瑞可是比自己更辛苦呢!

 

  「格瑞你还好吗?要不要书包我帮你拿?」金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了些的格瑞举着伞的样子,试探性的问着。

 

  「不用。」格瑞只是将伞不着痕迹的又往金的方向倾斜了一点,可大概是俩人真的贴的太近,这种时候金的观察力就分外的敏锐:「格瑞你又把雨伞往我这边靠了!你这样会淋湿的啦!」

 

  「不会。」「不会个头!」

 

  俩人磕磕绊绊地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大十字路口,信号灯行人是绿灯,俩人迈开步子走上了马路。

 

  「格瑞,过了这个十字路口就有间便利店啦!到时候我就可以去买把伞…」金说着,脚下的脚步有些加快。

 

  「别急。好好走。」格瑞举着伞领着金走在大雨滂沱下的马路上,雨势造成的视线模糊,让在马路上等着行人穿越的车头灯都亮的有些恍眼。

 

  「对了格瑞。」

 

  「嗯?」

 

  「你真的有许愿了吗?」

 

  怎么还在说这个…格瑞有点头疼的想,金是个习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只要他没有确认的事,基本在得到答案前都不会善罢干休。

 

  「有。」

 

  「唔,好吧,格瑞你有许愿就好啦!我跟你说,我那时候啊,许的愿望是…」

 

 

  事情就发生在那么一瞬之间。

 

  原本好好地走着的俩人,在跨过了另一段的斑马线时,转角处就那么无声无息的窜出了那辆并未因雨势而有任何减速的卡车。

 

  并不能说是无声无息,而是在格瑞的注视之中,那卡车朝着他们直面而来的画面,就像是突然被关掉了所有的声音的黑白录像,短短的几秒之间,格瑞的想法只有一个。

 

  「金!!!」

 

  卡车离他们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脚下完全来不及使力逃跑,格瑞只想的到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和最大的力气,将金推开危险之中。

 

  可他从没想过,金的反应比他还要快,在他要推开金的那一瞬间,反而是金快了那么一步将自己给推开。

 

  因雨而湿滑的地面,让格瑞被推开时绊了那么一下,也在那么一下子间,他使尽的伸出手拉住金。

 

 

  在巨大的痛楚向全身袭来之前,他的视线里只看的到金的脸。

 

  所有的五官和感觉全都消失,只有自己手里抓着的手臂那烫手的温度。

 

  脑袋里想着的,只有金到底有没有因为他的那一拉而躲过卡车。

 

  金平安无事吗?

 

  金有好好的吗?

 

  他还能…再看到金的笑容吗?

 

 

 

     「格瑞你有许愿就好啦!我跟你说,我那时候啊,许的愿望是…」

   

          「希望格瑞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喔!」

 

  

 

 

 

 

 

tbc

==============

-呜呜呜呜呜呜呜…自己写车祸那段都写到有点呼吸困难,瑞哥拜托你先不要砍我让我先去旁边吸一会鼻子再让你砍…

-这章的游乐园游记里瑞金两人发生的事,会跟下一章的解谜有相关,关于瑞哥为什么会以灵魂的状态在校内和马路上出现的解谜…还有金为什么会出现在嘉哥身边的原因。

-然后让我告个假,作者因为被瑞哥砍了所以到目前为止的日更联载要休息个两三天…好啦不是啦因为三次元有些事得去忙,所以大概两三天后才会回来继续写续篇,希望到时候你们都还在!啾咪!

评论(49)

热度(15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