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5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瑞哥苦等了四章终于迎来他的回合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后篇走这

 

 

15.

  格瑞感觉自己的意识一直在流离。

 

  就像个在深邃的海洋中载浮载沉的个体,时而清晰,时而混乱,偶尔似乎见的到光明,有时却又倘佯在黑暗里。

 

  可是只有一件事,或者说只有一个人,永远都被自己捧在手心里,就像是颗永远都在发着亮光的夜明珠,无论白天、黑夜,都在那里。

 

  但那到底是什么…是谁呢?

 

 

  「-格瑞!格瑞!」

 

  一个充满朝气的声线从头顶上方传来,格瑞在一片恍神中眨了一下眼,随即抬起头来。

 

  是金。

 

  「格瑞你总算醒啦!啊啊真是的,我就说你每天这样真的太累了,看看你,都有黑眼圈啦!」

 

  金将自己的身子探了过来,越过整张桌面,伸出一只手按了按自己的眼角。金的指窝没什么肉,但按在自己眼角的触感却十分厚实而且温暖,这让格瑞下意识的将眼睛再度闭上,感受那小小扎心的摩擦。这个举动让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样?我按摩技术还不错吧!」金一边笑一边持续着按摩的动作,似乎是看到自己没有拒绝的意思,动作也就越发大胆起来,原本只用一根食指的,现在连拇指都用上了。

 

  「嘿嘿,好难得喔…格瑞居然没有把我推开耶!」金趁这个大好机会偷偷的要把发小那英俊的脸给偷捏一把。

 

  「-你的手再继续往下的话就会发生了。」格瑞眼睛没有张开,但在自已脸上作乱的手的主人那意图可谓再明显不过,直接把对方想恶作剧的小心思扼杀在摇篮里。

 

  「咿-好啦好啦我不闹就是了…」金吐吐舌头,重新恢复按摩的标准动作,不过金向来不是个安静的主,就连规规矩矩的按摩也不忘聒噪一下:

 

  「格瑞,你真的不打算少打一点工吗?初中生本来就禁止打工,你还是特别排外的呢…而且还打了两份…」

 

  看着自己姆指下那淡淡的黑眼圈,金着实有点心疼…

 

  「不能。」

 

  「可是~你这样会很累耶。」

 

  「还好。」

 

  「那个、你的功课会落下…」

 

  「年级倒数第二十七的人有资格说这个?」

 

  「呜!哼-好啦知道你年级第二很厉害了啦!」

 

  「还有什么理由吗?」

 

  「唔~~~~那那那你都要打工没时间陪我了…」

 

  「不然你觉得我们现在在干嘛?」

 

  「替、替我补习功课…」

 

  金越说越没个自信,他觉得很委屈,自己可是在替格瑞的健康着想,可怎么好像变成是在数落自己不仅没帮到格瑞什么忙,反而还增加人家的负担??

 

  金的心情总是容易大起大落,而且心情的高低起伏还会影响在肢体上,这不,越说越小声的声音连带着按摩的动作都跟着一起变得缓慢了。

 

  格瑞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从小一起长大的经验,让他清楚现在金的小脑袋瓜里究竟又在想些什么-其实自己倒也不是有什么要责备金的意思,只是想告诉对方,打工不会影响到自己和他的相处,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正打算说些什么来挽回对方那已经变的低垂的信心时,一个很小很小的声音就传了过来,那像是耳语,又像是秘话,像是垂挂在青绿色的叶片上突然滴落下来的水珠-

 

  「可是…我会担心你啊…」

 

  ──格瑞的心脏在那短短的一瞬间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轻轻的搔刮了一下,那搔抓的力道很轻很轻,但却切切实实的搔到了痒处。

 

  然后,上头的声音又忽然开始支支吾吾的遮遮掩掩,好像要把刚刚那个不像自己的情绪给抖掉似的:

 

  「欸-就是说!你看嘛格瑞你长的那么好看,打工打过头都有黑眼圈啦,这下子学校里那些喜欢你的女生肯定会很失望…」

 

  笨蛋。

 

  格瑞张开眼睛,看向了那在这里那里找借口慌乱个一把的金缓缓问道:「那你呢?」

 

  「啊…?什么?」

 

  「你也失望了?」

 

  「才不会啦!我喜欢你又不是只因为你的脸…」

 

  啊。

 

  格瑞看着金的眼睛颤了一下。他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

 

  而金呢?金…在刚刚发现自己无意识中说了些什么后,脸上那烧红的颜色瞬间从脖颈爬上了脸蛋,再从脸蛋爬上了脑袋,砰地一声彻底烧焦,整个人眼睛完全不敢看向格瑞的快速向后退,直到整个人撞上房间里那靠墙的床铺后发现自己再也无路可退,只好把自己整个人都藏到膝窝儿里去。

 

  「那个那个那个…格瑞…你你你你你先听我说…」

 

  平常时候,不管搞出多大的麻烦,惹出多少的问题,干过多少次见义勇为的架,都不曾见金有这么困窘又慌乱的模样,如今,因为刚刚脱口而出的那句话…

 

  格瑞到现在还是有一点不敢置信,自己对于面前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那样晦涩的感情,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悄悄在自己的心里扎了根、发了芽,开了花。

 

  但他从未奢望过那仅仅只开在自己小小内心里的花朵,有一天能够被那个唯一想要赠与的人给发现,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就将这朵花永远绽放在自己内心的角落,然后看着那个人有一天也为某个人开出属于对方的花朵,到的那时候,他会选择祝福,仅管会有些痛心,但那朵开在自己内心里属于那个人的花,永远都不会凋零-

 

  如今,他却万万没有想到,原来一直以来,对方对自己也怀着同样的心思,同样的感情-

 

  这真不是在作梦吗?

 

  格瑞缓缓起身,迈步走向那个还在乱七八糟搞自闭的某人,屈膝在金的面前蹲下,看着那藏在金色发丝与膝盖间红的像煮滚了的虾子似的脸,格瑞轻轻地笑了下。

 

  听见格瑞的笑声,金是更窘迫了,他死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么顺理成章的把长年以来的感情给对着当事人开诚布公了-他想过很多的告白时机,情人节,圣诞节,彼此的生日等等,就连场合也做过筛选,天台上,校舍后方,或者选在一间餐厅里之类的…可他怎么也想不到最后竟然完全在自己的粗心大意下功亏一篑-各种告白该有的时机场合地点一个也没有!

 

  …就连可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都没有。

 

  「金。」

 

  格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金的身体猛地震了一下。

 

  「抬起头来,看着我。」

 

  可向来心大的像是有电线杆那么粗神经的金,此刻却完完全全怂地直摇头,埋在膝盖里的脸打死也不敢抬头张望一下眼前的人。

 

  「告白的话,要好好的看着人的眼睛说。」

 

  金感觉到格瑞的手轻轻地捧住了自己的头,大手抚过自己的浏海,将挡住眼睛的金色发丝稍稍拨向耳后,那语气平常的不能再平常,就跟他记忆中的任何一个时刻的格瑞一样。

 

  这样的想法给了金勇气,他慢慢的抬起头,视线刚刚脱离膝盖下的黑暗,就撞进了一对深紫色的眼眸。

 

  格瑞的眼睛是深紫色,一种大自然界中比起其他颜色更不常见到,它或许属于牵牛花,也可能是彩虹的一环,抑或者跳脱在某些植物蔬果的表层之上,但没有任何一个颜色可以跟面前这人眼中的深紫相并论-

 

  「……格瑞。」

 

  「嗯?」

 

  「我一直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

 

  金呆呆地说着,刚刚那些害臊和焦躁不知怎的全都消失无踪,只要看着格瑞的眼睛,紧张感抑或羞涩感,全都会跟一种心情交杂在一起,然后就会带给他无比的安稳与信心-

 

  「嗯。」

 

  「虽然大家都说你很冷漠,可是其实我知道,格瑞很温柔,虽然你常常都不说,可是我都知道-」

 

  「嗯。」

 

  「还有,你一直对我很好,我闯祸的时候带着我去给人道歉,我受伤的时候背我回家,遇到流氓的时候挡在我面前…」

 

  「嗯。」

 

  「格瑞,我…」

 

  感情这种东西,到底有没有一个限度呢?超过那个盛载的限度的话,是不是就会破裂而出呢?金不知道,他只知道,有些话再不说,就要溃堤-

 

  「我喜欢你。」

 

  可能会被拒绝什么的,金现在也完全没有那个心思去想,他只知道再不说出来,就要无法承受那样的情感崩塌-他想,他大概知道了为什么有些女孩子说,告白的话,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获得对方的响应,只是想要让对方知道自己喜欢他,就算这份喜欢说出口后会在阳光下蒸发、消失-

 

  格瑞那深紫色的瞳孔将金的一举一动全都忠实的记录下来,就如同他能凭经验看透发小的一些小小心思一样,如今的金将那再不说出口,便会决堤的感情倾泻而出的表情,他全都看的明明白白-

 

  所以,现在轮到他来做出回应了。

 

  格瑞维持着将金的脸捧住的动作,将自己的脸凑了上去,对着金那烧红了的耳际悄悄的落下一个浅尝即止的吻-

 

 

  「我也是。」

 

 

 

16.

  热恋中的情侣会做些什么事呢?

 

  一起吃饭,一起出游,约个会,或者偶尔交换个亲密的吻?

 

  金悲痛的表示,以上所有热恋情侣待办事项,他们一件都还没有过。至少,以告白成功后的情侣身分来说,确实是一件都还没有做过。

 

  「格瑞~~~~为什么你这周末又要打工啦!」

 

  金整个人趴在格瑞的肩膀上摇来荡去,仗着现在基本上没有客人在场,就大大方方不管不顾对方现在是不是正在穿着便利商店的打工服而且还在认真的整理着货架上的东西。

 

  「加班。」

 

  「就不能推掉吗~~~~」

 

  「不能。」

 

  「格瑞你好过分~~~~」

 

  「哪里?」

 

  「就是这!里!啦!」

 

  金戳了戳格瑞的脑袋,感受一下对方那银白发丝的触感后,伸出另一只手帮着格瑞将一瓶到期了的牛奶下了架后,继续抱怨:「你都不关照一下身为恋人的我的感受,真是太过分了~~~」

 

  「什么感受?」

 

  「想跟你在一起的感受啊~~~~」

 

  「现在不就是了?」

 

  「唉呦,那不一样啦~~~」

 

  金无奈的表示,格瑞在成为恋人前和成为恋人后,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变-他们还是一样一起上学,中午午休一起吃午餐,放学一起回家,偶尔在彼此的家里做作业或闲聊,再偶尔一点就是像现在这样,金会跑到格瑞打工的地方串门子。

 

  表面上的理由是格瑞都只知道打工不知道陪自己,身为一个宽宏大量的恋人只好主动冲锋-

 

  其实他们彼此都知道,那全都只是明面上给外人看的借口,好让打工地方的人不会因为金老是跑来这里而觉得困扰,实际上对金来说,只要能跟格瑞在一起,做些什么都无所谓。

 

  而格瑞,也其实并不像金表面上说的那样都不会照顾自己的心情,互相告白确认心意后,格瑞对金的纵容是越发放肆-就拿现在的状况来作例子吧,以往金跑到格瑞打工的地方说要帮忙,格瑞都会把他给打发回去,但现在居然任由着金挂着自己到处晃,也一点都没有要推开对方的意思-

 

  说实在的,格瑞也是个闷搔,打工是他生活经济所需不得不为,但一旦确认了与金的心意后,这种在外人面前大大方方的进行肢体接触的秀恩爱也就见怪不怪,这一点,熟悉他们两相处模式的人都知道,也就从来都没有人会去对他们的恋情下什么指导棋,只因为他们都知道,那是只属于格瑞与金的默契。

 

  只是偶尔,偶尔喔!金还是会悄悄的期待一下下哪天他们可以跟一般的情侣那样去到一些地方约个会之类的…虽然说只要跟格瑞在一起在哪里都好,但人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许小心思…

 

  所以他就只是偶尔说一下下。

 

  「欸欸,格瑞,我说真的,我们偶尔也去个游乐园之类的地方嘛,你知道最近有个凹凸游乐园开幕了吗?听说那里的许愿池很有名呢!」

 

  「许愿池?」

 

  「嗯!我记得上面还写说如果情侣一起去的话更灵验耶!」

 

  「你又是从哪看来的那种东西。」

 

  「学校走廊的垃圾桶呀!好像刚刚才被人当垃圾丢了进去,我就顺手拿起来看啦!」

 

  「……」垃圾桶里看到的宣传简介你也拿来说事?

 

  「我是说-格瑞你这么辛苦,偶尔也要休息一下嘛!你放心那间游乐园的宣传简介还有写说情侣去的话可以一人半价…呜噗。」金说不下去了,因为格瑞用了一个面包堵住了他的嘴。

 

  「五点了,你还没吃晚餐,先吃这个。」

 

  格瑞熟门熟路的将从书包里拿出的面包包装纸背对着金扔到一旁的垃圾桶,他一三五放学后在便利商店打工时金总是会跟着一起出现,而每到五点格瑞都会塞给他一个自己准备的点心。

 

  对金他都会说那是店里当日到期的商品,反正还没过期就一起帮忙吃,然后在金没注意到的时候处理掉那压跟就还没到期的商品包装纸。事实上那些点心都是他自己掏钱买的,而所谓的便利商店店员可以随意吃的当日保存期限到期商品,尽管还没过期,但格瑞从来就不放心让金也一起吃。

 

  他担心金会因为陪着他而饿肚子,却又不想要让金知道自己花钱买点心给他吃-因为金一旦知道了,肯定会拒绝,他会大喇喇地说那是格瑞辛苦赚的钱啊我才不吃呢!格瑞你自己吃啦!

 

  「唔!格%$&瑞你&@#+又给我打@#%&马虎#︿$眼…」嘴里因为嚼着面包被堵上嘴的金满口胡言乱语的抗议,好吧好吧虽然他也不是真的要格瑞去那种人多拥挤的地方,可是…

 

  「下周日,八点,我没班。」

 

  格瑞刚把面包包装纸扔到垃圾桶里后就装作没事似的继续更换着货架上的商品,然后慢条斯理的说出了一句话。

 

  「啊?」

 

  「如果睡过头就别想了。」

 

  「哇哇哇!!格瑞谢谢你!!!你放心啦我一定不会睡过头的-」金整个人飞扑上去抱紧了格瑞的肩膀。

 

  「喔,那你加油。」格瑞轻描淡写的回应,可金看的一清二楚,那看似冷漠的人早就连耳根都红了!

 

  「格瑞!」

 

  「…?」格瑞听着金的声音微微的转过了头,冷不防被塞了一嘴的面包。

 

  「我们一起吃吧!」

 

  金笑嘻嘻的一手拿着半块的面包,一手抵在格瑞嘴里的面包上。那一瞬间,格瑞觉得,金大概什么都明白,不管是他舍不得让金吃那些到期食品的事,还是自己借口给他吃的那些是店里的到期商品的事,或是…

 

  自己也非常喜欢他的事,金全都明白。

 

 

  看着金灿烂的笑脸,格瑞想着-

 

  许愿池…吗?

 

  虽然他从来都不相信那种虚无飘渺的事。

 

  不过如果那真的能够许愿的话-

 

  那么,他的愿望是…

 

 

 

 

 

tbc

===========

-哇哇哇太可怕了!一定是瑞哥被我雪藏了四章的怨念太深了!妈妈咪呀我居然一章没有办法完全把瑞哥的章节写完并进行解谜!??对不起啊各位读者大大要怪就怪瑞哥吧都是他的攻君气场太强大了所以一章写不完!关于解谜的部份让我们进行到下一章…(被殴)

-上一章大概真的写的有点乱乱的,有些读者宝贝没有看懂~抱歉,我现在就确实的回答你们:没错,瑞哥也是幽灵,而且在嘉嘉去教室找格瑞呛声的时候就是个幽灵了。请看上一章最后瑞哥说的话的对话框。我就是为了那一幕才让人与幽灵的对话框设定成不一样的。这章描写的瑞金是他们都还没变成幽灵时的过去,至于怎么会变成幽灵的,且看之后的章节解谜…提醒你们,有刀,很虐的刀,但还是不要忘记最后会是HE的!

-换嘉德罗斯大人开始被雪藏…嘉德罗斯大人!请不要冲动!放下大锣神通棍!您也不想想您前面四章尝到多少甜头了接下来该换瑞哥了啦!我我我我这章的我有烈斩保护我不怕!(怂)

-另外小声告白:700粉了呢,谢、谢谢各位!/// 

评论(35)

热度(15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