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4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本章将有重大情节发生!剧情神转折!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后篇走这

 

 

12.

  待金清醒过来时,他们人正前往凹凸游乐园的出租车上。

 

  “许愿池?欸…我有说要去那里吗?”金搔了搔脸,有点不知所措的询问着抱着胸坐在坐椅上的嘉德罗斯。

 

  「…你什么都不记得?」嘉德罗斯用像看虫子一样的眼神瞥了瞥满头问号的金。刚刚还一副像是中邪了似的模样,结果在自己叫了车后没多久就清醒了过来,更重要的是居然还没有刚刚的记忆!

 

  “不记得了耶-我只记得我好像,在想说要是我没死就好了结果就突然什么都不记得…喂你干嘛?”金说着说着,看到忽然像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话似的整个人凑了过来的嘉德罗斯。

 

  「你说你在想觉得没死就好了?」嘉德罗斯死死得盯着金问。

 

  “呃、嗯,是啊…”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问我为什么…这个、那个…”

 

  「渣渣,给老子说清楚。」

 

 

  「那个…这位同学,游乐园已经到了喔,请问你要下车吗?」

  

  前方的出租车司机有点怕怕的询问着后坐那感觉气场很不好惹的嘉德罗斯,他表示一点也不想了解那个明明就只有一个人上车,却好像座位上还有另一个人似的不断在跟空气说话的嘉德罗斯是不是个神经病!总之他只想快点把这神经病给放下车去!

 

  被打断了的嘉德罗斯瞪了一眼前方的司机,而金则像是获得解放似的忙不迭地想要冲出车子,嘉德罗斯啧了一声地下了车,顺带还踹了一脚无辜的座椅。

 

  「渣渣,给我站住,刚刚的话还没说完。」

 

  嘉德罗斯一下车就狠狠的定在原地不动,反正有那三公尺的限制,金根本无法离开他-不过,金也不是那么好控制的,反正有三公尺长,金决定浮在最大限度的三公尺外死都不靠近嘉德罗斯,看着对方那越来越黑的脸色悄悄的滴了一滴冷汗。

 

  「给.我.过.来.渣.渣!」暨那个让人讨厌的格瑞后,这只渣渣是第二个敢胆无视他的家伙了!

 

  “凭什么要我过去嘛!你自己不会过来啊…”金有点在跟嘉德罗斯赌气,干嘛什么都要听他的?我又不是他的部下!哼!

 

  「很好,这可是你说的。」嘉德罗斯冷笑了一声,大步迈向金,而金当然也不会那么傻的楞在那里乖乖地等嘉德罗斯过来,在嘉德罗斯跨出一步后他也跟着往前移动,于是就形成一个很有趣的局面-在外人看来,只看到嘉德罗斯像是在追着什么东西一样的不断加快速度往前走,还搭配上他那彷佛要把眼前猎物生吞活剥的表情,令原本因为是假日而拥挤的游乐园瞬间像是摩西分海一样的自动清出了一条道路让嘉德罗斯(和金)去走。

 

  当期待会因为人多拥挤而稍稍祖挡一下嘉德罗斯的脚步的金一转头就是看到这彷佛大王微服出巡而变出的人墙道路时简直欲哭无泪,只好拼命加快速度,虽然我现在是幽灵了但是我跑步还是很快的才不会输给你呢哼!!!!

 

  -游乐园不是应该是充满梦想与烂漫的地方吗!?

 

 

13.

  于是在经过了一个小时后,就算是幽灵也还是觉得有点疲累的金脑袋瓜里还在想着这人怎么体力那么好啊是妖怪吗的时后,身体就突然被迫停住了。

 

  转头一看,嘉德罗斯果然已经停了下来,插着腰,微低着头在喘气。

 

  -哼、哼哼,果然还是人类嘛,再怎么强也还是会累的呀…金有点松了口气,他暂时不打算靠近嘉德罗斯,在他缓过气来之前还是先溜到一旁去…

 

  一抬头,他愣住了。

 

  嘉德罗斯就站在他的面前!

 

  “…&*#%@+=$ˇ!???”这这这这家伙果然不是人类吧!!!他不就稍微往旁边看了一眼嘛连半秒钟都不到是怎么瞬间移动过来的!!!

 

  「好大的胆子啊…渣.渣,敢胆让我嘉德罗斯追这.么.久…?」

 

  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又发动那个诡异的定住人技能了!!!为什么自己现在又跑不动了!!金欲哭无泪的看着已经要把整个身体都压到自己身上的嘉德罗斯心想着这下小命是不是要不保-

 

  不对,自己早就已经死了啊!

 

  已经混乱到都自己吐槽自己的金边哭笑不得边下意识的缓慢向后退,嘉德罗斯也跟着一步步的逼近…

 

  “那个,嘉德罗斯你先冷静一下…”

 

  「要我冷静?啊?敢让我在后面追.着.跑的家伙现在还敢要我冷.静…?」

 

  “不、不是啦,我是说,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好好坐下来慢…”

 

  「慢慢谈是吧?很好,那渣渣现在就老实告.诉.我-」

 

  “……”老天啊,好可怕!

 

  「你到底,为什么会在想如果没有死就好了?」

 

  “呃-”

 

  「我可要先警告你,要是敢给我说出是因为格瑞那小子的话…」

 

  “!才不是!干嘛扯到格瑞啊!?”金一听到这句话,整个有点生气,眉头一皱就呛了回去。

 

  「哼,还不是渣渣整天只知道讲格…」

 

  “我说不是啊你的耳朵是有问题吗!!?”金个脾气都上来了,一改刚刚那个被嘉德罗斯威逼的怂样,直起了身子怒瞪着面前的人。

 

  “要听是吧!?好啊我就告诉你!因为你在那个时后避开我没有打下去然后带着我跑还假装可以抓住我可是事实你做这些事其实根本就没有意义!因为!我已经死了!!!!”

 

  已经死了。

 

  早就死了。

 

  做这些都没意义了。

 

  可是你还是愿意为我做这些事,所以,我很感动。

 

  他的确很喜欢格瑞,在嘉德罗斯身边以幽灵的身分苏醒过来后,也曾经想过自己为什么死了呢?如果没有死的话,他现在是不是可以以活人的身分,去到格瑞的身边,然后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

 

  他的确曾经想过的。

 

  可是刚刚,在嘉德罗斯为他做这些事的时候,他一次都没有想起过格瑞。

 

  被虚拉着跑的时候没有,想替对方擦掉水珠的时后没有,被追着跑的时候没有,想着自己要是没有死的时候也没有。

 

  莫名的觉得自己那种被对方给感动的心情被糟蹋了,金整个气到有点脱力,最后选择直接转身就要走。而后方的嘉德罗斯被金这突如其来的爆发也有点楞神,待看到对方转身要走时气也不打一处来了,正想上前试图拦住对方,结果眼角一瞥,看到金转身要走的方向,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喂!渣渣!前面-」“啊-!?”

 

  有个水池。

 

  哗啦!!!!

 

  金愣愣地看着那从来都不可一世的嘉德罗斯穿过自己的身体,一只手和半只脚都踩在水池里的样子,瞬间空气安静了好几秒钟……

 

  “…噗!噗哈哈哈哈!!!”金抱着肚子狂笑起来,真的不是他要这样笑嘉德罗斯,而是对方现在的模样真的是太有趣了!“你、你紧张什么啊!我是幽灵耶!怎么?你怕我掉进水池里去啊?哈哈—”而且还完全不怕自己这样大笑的话对方会对他怎样,金笑到眼泪都快要流出来-

 

  「……」嘉德罗斯黑着脸,手一伸,一把往金的方向抓了过去,就像刚刚一样伸出手,握住金那透明的手腕,嘴凑到对方还在笑着的脸旁:「所以?是幽灵又怎么了?你以为我嘉德罗斯会在意那种事?」

 

  然后用力一拉。

 

  那一瞬间,金不知道是因为嘉德罗斯的眼神太过深邃,还是嘉德罗斯真的拥有能够操纵他的能力,短短一霎那不到零点几秒的时间里,金完全无法反应,就这么跟着嘉德罗斯的力道被拉向对方的方向,然后,两个人一起跌入水中。

 

  当然,湿的只有嘉德罗斯,金完全没事,他现在整个人半趴在嘉德罗斯的怀里-自己那透明的身子浸在水里,意外的和湿了衣服的嘉德罗斯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你干嘛啊,要湿你自己一个人湿不就好…”

 

  「呵,可你不也自己掉下来了?」嘉德罗斯坏笑着看着有些想顾左右而言他的金。

 

  “呃…”那个,这种时后如果牵拖说嘉德罗斯你大概忽然有了操纵灵魂的力量的话还有救吗…

 

  「我可没拉你,你自己要跟着掉下来的。」抢先一步堵住嘴。

 

  “…给别人个台阶下是不行喔…”可恶,被抢先了!

 

  「不行。」

 

  “对个死人你就不能宽宏大量点…”

 

  「谁在跟你讲死人还是幽灵了,我是在跟你说话,渣渣。」

 

  “……既然那样就不要老叫我渣渣,我有名字的,我叫…”

 

  「渣渣。」

 

  嘉德罗斯将另一只手伸了过来,凑过去扶金的脸,金看着那手穿过自己透明的脸庞,他想,嘉德罗斯大概真的有某种魔力,明明一点都碰触不到,但自己就是没办法抗拒他的跟着那手扶过去的方向转向对方。

 

  面前的人那金色的眸子依旧那么的闪耀,傲视万物的他,眼眸里映照出来的事物一直以来都只有臣服的份-金发现,原本应当是透明的自己,现在似乎真的出现在嘉德罗斯的金色瞳孔里了,一眨一眨的,这难道代表,自己也是臣服于他这个王者的一环了吗?

 

  可是,为什么不讨厌呢?

 

  因为嘉德罗斯不在乎自己的幽灵身分吗?

 

  因为嘉德罗斯注视的只有自己吗?

 

  金看到对方越来越凑近的脸孔,想着自己和谁有过这么近的距离吗?一般来说,两个人会有如此近的距离,通常下一步就是…

 

  「渣渣。」

 

  「真蠢,不懂的闭上眼睛吗?」

 

 

  ──明明是,碰触不到的。可是为什么…

 

  他却彷佛真的能感觉到那湿湿软软的触感呢?

 

 

14.

  夕阳西下,金和嘉德罗斯缓缓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刚刚才经历过那样的事,两个人似乎都有点害羞,从水池起来后就一直没说话,就这么安安静静地从游乐园走了回来。

 

  金的脑袋瓜子从刚刚开始就一直都是烧着烧着烧到昏昏糊糊的状态,不过他倒好,懒得动的话只要交给嘉德罗斯去走就行了,反正他自个儿会跟着嘉德罗斯移动的步伐自动向前走…

 

  「喂,渣渣。」

 

  走了好久,嘉德罗斯忽然发话了,金也没怎么理会,反正他现在压根儿不是很想跟嘉德罗斯说话…问他为什么?别说了他才不知道呢…

 

  不过嘉德罗斯也没有因为没得到响应就生气,自顾自的往下说:「结果你对那个许愿池一点印象也没有?」

 

  喔,如果是要聊别的事的话,金倒是愿意开口:“你说刚刚那个水池啊…嗯,对啊,我完全没有关于它的印象…”

 

  连人都超失礼的坐到许愿池里头去了还没有印象,看来就是真的没有印象了。

 

  「-那你到底为什么会说要去许愿池?」嘉德罗斯皱眉。难道是因为不是那间游乐园的许愿池吗?如过是这样的话,难不成要把这附近所有的许愿池都给看过一遍不成?

 

  “这个…你问我也不知道啊,我甚至根本不记得我有说过…”金慢悠悠的飘荡着,嘉德罗斯抬头看了一眼似乎是真的什么也不知道的金。

 

  说起来,他之所以会在那个时间点立刻从众多讯息间锁定那间游乐园的许愿池,好像还是因为雷德曾经不经意地对他提起过…

 

  『那间游乐园的许愿池啊!听说很灵验的喔!尤其是情侣一起去许愿的话,效果会加倍呢!』

 

  那时候,雷德正好看着那间游乐园新开章的简章介绍在闲聊,甚至大方的邀请他和祖玛一起去,然后马上就被自己给用书本砸下去闭了嘴,顺带让那家伙把那莫名的宣传简介扔垃圾桶了。游乐园那种地方,他从没有想要去的欲望,那种小鬼头渣渣才会想去的地方…

 

  “不过…”金在半空中晃着晃着,又喃喃的说了:“既然是这么重要的许愿池,那我生前说不定…真的有去过吧…”

 

  「-明天再去一趟吧。」嘉德罗斯想了一下后说。

 

  “咦咦?为、为什么啊!”金听到了后有些慌乱,拜托,今天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好吧虽然别人看不到他-可他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跟嘉德罗斯做了那种羞耻的事啊!!!他可不想再度莅临那个地方了!!!

 

  「既然是许愿池,说不定是因为没有对它许愿吧。明天再去一次,这次就对它许愿看看,大概就会有什么反应了。」

 

  “…说到许愿的话…其实…”金说到这里后停了一下,接着闭了闭眼小声地道:“我觉得不去也没关系了啊…其实我现在觉得,找不回记忆也没关…”

 

  突然,金停住了。

 

  「渣渣?」嘉德罗斯注意到金的不对劲,抬起了头。

 

  金整个人都翻身站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前面某个方向,表情相当的激动。

 

  「渣渣,怎么了?」嘉德罗斯顺着金的目光看过去-

 

  “…格瑞…”

 

  金手指向前,呆呆地说道。

 

 

  不错,那是格瑞。对方依旧如同嘉德罗斯昨天在学校里见到的一样,戴着发带,银白色的头发高高竖起,紫色的眼眸安静却又认真地注视着前方,走姿笔挺的在前行。

 

  在路上遇到格瑞其实并不能算是一件奇怪的事,可让嘉德罗斯和金都感到奇异的是对方的服装-

 

  是的,就如同昨天在教室里见到的装扮一样,格瑞今天依旧穿着校服,白色的制服上衣和黑色的制服长裤,甚至还背着书包,与昨天见到的模样完全如出一辙-

 

  可是今天不是假日吗?格瑞为什么会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出现在这里?而且更加诡异的是,格瑞现在走的地方可不是一般的人行道,他走在马路上!并且还是行人方是红灯的马路上!广大的马路上,一辆辆不断急速前行的车子车水马龙的状况十分惊险,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车子给撞到!

 

  可格瑞就像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走到了马路上似的,他的眼前好像有着一个很重要的目标要去靠近-

 

  「那家伙在干吗?」嘉德罗斯皱着眉头,事实上他自己问出这句话都觉得有些荒唐-格瑞的样子明显很不对劲-至少是一般状况下不能理解的不对劲。

 

  “格瑞…危险啊!”金连忙想冲上去,压根不管自己是个幽灵,反正他看到格瑞有危险了就是要冲上去!嘉德罗斯没有阻止,因为三公尺的限制一到,金就被硬生生的停住了前行的动力。

 

  “嘉德罗斯!你快点前进啊!我要去救格瑞!”金连忙回头叫着嘉德罗斯,希望他可以动动脚,好让自己前往格瑞的身边。

 

  「……」可嘉德罗斯不说话,也没有移动脚步,他若有所思地盯着格瑞那明显很不对劲的样子沉思着。

 

  “嘉德罗斯!快啊!”

 

  「…你去了又能做什么?你又碰不到他,也没办法让他听到你的声音不是?」

 

  “那种事先摆一边啦!!!反正我要去格瑞那里!嘉德罗斯拜托你快点走-”金简直要急坏了,拚了命的想逃脱出三公尺的限制往前冲,但那与嘉德罗斯紧紧相连的力量却纹丝不动-

 

  「…我说你先冷静点,就我看来,格瑞那家伙说不定其实…」嘉德罗斯还想说些什么,可他看到金的表情便停住了。

 

  金现在脸上的表情相当吓人,眉头全都皱在一起,瞳孔张大,紧咬着牙关的模样,可想而知他有多么愤怒-对于自己不让他去救格瑞这件事,金似乎恨的透了。

 

  “你不去?好啊,我去。”

 

  金的周身突然冒出了一些黑色的气息,这令嘉德罗斯震惊的皱紧了眉头,然后就在那一瞬间,他感觉到有种东西啪地一声切断了。

 

  金瞬间脱离了那必须紧紧跟着嘉德罗斯的距离限制,快速的朝着格瑞的方向冲了过去-嘉德罗斯反应过来后,也立刻跟着冲上前-

 

  他听到了,金的声音。

 

  不是原本那种有元气的,有活力的声线,而是一种绝望的,痛苦的,悲伤的-

 

  “我要救格瑞…”

 

  “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格瑞平安无事…”

 

 

  在跟着金一起冲上前的时候,有许多的想法排山到海般地从嘉德罗斯的脑海中冒了出来,其实至今发生的所有事情一直都有迹可循,只是他没有特意去留意,或者,因为金的关系,他一直都刻意的去忽视了。

 

  现在,他那一直都被称之为天才的头脑瞬间将许多的事情连接了起来-

 

  那一天,教室里的学生对于自己闯入后对着格瑞说着一堆挑衅话语的反应,为何会是那样疑惑的窃窃私语?

 

  那一天,格瑞为何能完全不畏惧的面对自己的攻击还丝毫不打算防守?是真的对躲掉自己的攻击很有自信吗?

 

  那一天,为什么格瑞离开教室后能这么快就消失在他的视线之外?是真的走的很快吗?

 

  那一天,为什么格瑞一句话都没有说?是真的不想说话吗?

 

  以及,为什么,现在大马路上有着一个无视信号灯的少年在行走,却没有半个人对他鸣喇叭,或者叫他让开或小心呢?

 

  眼前银白发丝的少年,彷佛在做着什么固定的巡礼似的,不断地朝着马路上的方向前行-

 

  灵魂啊,一般来说根据不同的教派有几种说法,有的说会去天堂或地狱,有的说会因为生前的一些留恋或者怨恨所以会留在想要停留的地方…

 

  雷德说过的话,在这时后响彻在脑海中-嘉德罗斯最终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正准备朝着金大喊出来,就看到了金冲向了还在马路上不断前行的格瑞,而这时后,一辆巨大的大卡车朝着他俩迎面而来-

 

  “-格瑞!!!”

 

  银白发丝的少年,在卡车即将将他吞没的时后,彷佛终于是听到了那不断叫嚷着自己的声音,他抬起了头,深紫色的眼眸就像是终于有了温度,冰块的表情碎裂,然后,张口说出:

 

 

  “…金?”

 

 

 

 

 

 

 

tbc

============

-咳,瑞哥终于是出场并说话了的一章…唔,也算是开始解谜了的一章。我之前说过瑞哥没有台词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一说话就泄漏剧情啦…><

-这章呢,或许会有读者觉得前后的比例不一致或者觉得还是很乱看不懂?嘛-正常的,因为我下章才会开始做详细的解谜,并且,下一章会全都是瑞哥没有嘉嘉喔,所以呢,这章前半段几乎都是嘉金的场合,也算是对即将开启的瑞哥回合篇做个嘉金的小小福利,并先暂告结束吧!许愿池的作用也会在之后的章节中慢慢阐述滴!

-在前一章中,有读者宝贝在问金金是不是原本是喜欢嘉嘉的,后来因不知明原因转成瑞哥?喔,不是的www真那样的话瑞哥不是太可怜了嘛~我说过我对俩位攻君的重视是一致的喔!^^究竟为什么故事目前剧情会是这样呢?请详见之后的章节吧!

-再次温馨提醒,不管你们中间看到了什么,都要相信这篇文是甜甜HE!甜甜HE!

评论(48)

热度(16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