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06

-常见的幼儿园pa

-各种小段子集结

all金,本篇为我流双金,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6.所谓朋友

 

  「王子殿下,你这次可真的是吓坏我们了!」

 

  「对啊,金,你都不知道,我们看到救护车出现在校门口,还在想是怎么回事,结果就看到你被抱上救护车的时后,那有多吓人啊!」

 

  「安迷修老师还不准我们跟…」

 

  「唉,紫堂,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救护车是要载伤员的,而且你们都还在上学不能乱跑啊…虽然老师我也很担心…」

 

  「金…会不会、很痛啊?」

 

  「真是的,害本小姐这么担心,你要怎么赔我喔-」

 

 

  「啊哈哈哈,对不起啦大家,谢谢你们这么担心我,我这不是没事嘛!」金搔搔脸,有点不知所措的陪笑着。病床前站的满满的人潮,每个人都用一种沉重的目光盯着自己看。

 

  「笨蛋!要是有事还得了啊!」凯莉转身将嘴里怎么咬也感觉无味的棒棒糖扔进垃圾桶,抱着胸无奈的道,她看着对方很有精神的样子,多少放下了点担忧的心思,但眼睛一旦望到了对方脸上手上甚至病患服里包着的白色绷带,还是皱紧了眉头。

 

  「-还痛吗?」从刚刚进病房后就没有说话的卡米尔,轻轻的将手抚上对方正包着绷带的手掌。

 

  「早就不痛了啦!咿!耀!好冰啊!」金本想陪笑回去的脸瞬间紧绷,瞇起一只眼看着正用手盖在自己额头的神近耀,对方过低的体温简直差点让金在病床上弹起。

 

  「……」神近耀没说话,只是维持着一样的动作盯着金瞧。金在心里吐着舌头想着耀该不会是发现了吧?其实的确还是有些疼-不过不知为何被对方冰冷的手盖着盖着就觉得有点舒服的感觉-

 

  「小鬼,撒谎可不好啊,其实还很痛对吧?」

 

  「雷狮哥-」你干嘛揭穿我嘛!

 

  「真是的,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可没有下次了!卡米尔那种紧张的样子我还以为发生什么天大的事了!」正好今天是他来接卡米尔,当他才刚走到校门口而已就被卡米尔飞扑上来撞个正着,对方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认真又有点颤抖的要求可不可以带他到xx医院的那副样子-真不想再看到了。

 

  「咦-对不起啊卡米尔,让你担心了!」金一手抓住了卡米尔还盖在自己绷带上的手,卡米尔叹了口气的回握回去。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询问着金各式各样的事情,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了。

 

  「好了各位,天色也不早了,你们该回家了喔。」安迷修率先站起身。

 

  「怎么?小鬼今天要住院?」雷狮挑了挑眉,金身上的伤口并不深,照理来说应该并不需要留院观察的,难道伤势比想象中重?

 

  「啊是的,格瑞同学有告诉我了,医生说因为那只狗把金压在地上的时候好像有撞到他的头,所以今晚先留院观察一晚,而且这是金第一次打破伤风和狂犬病针,怕他小孩子的身体会有异状。」安迷修对雷狮解释道。

 

  「咦~可是我还想跟王子殿下待在一起!」艾比抓着病床,一脸的不愿离去。

 

  「艾比,我知道妳很担心金,我们也都很担心,可是天色不早了,金也要休息了啊!好好休息才能早点回学校嘛!」安迷修蹲下身拍了拍艾比的头。

 

  「…可是…」知道归知道,可小女孩儿依旧不放心。

 

  「艾比,我没事的啦!妳放心!明天我就可以去学校了!」金一边笑着一边挥着双手表示。

 

  「你明天能否去学校可是要医生说了算。」啪达,格瑞提着个大袋子推开门,一边回应某人的心大。

 

  「格瑞同学回来啦,正好,我们也要走了。」安迷修看着对方将装了换洗衣物及过夜用品的袋子放在地上,这代替对方帮忙照看着的责任也算是圆满达成了。

 

  「明天王子殿下还不能去学校吗!」艾比相当失落。一边的埃米拍了拍她的肩膀:「姊,这也是没办法的嘛!我们就回家等吧。」

 

  「哼,明天不能来学校的话我可是会逃学来的,你最好给本小姐什么事都没有!」凯莉甩了下头,故作成熟的准备起身就走。

 

  「谢谢你!凯莉!我一定没事的啦!」金笑着回答对方,一边继续回答小艾比:「艾比埃米,你们放心啦!」

 

  「-好吧。王子殿下!你一定要没事喔!如果明天没办法来,我也一定会逃学来的!」艾比望着金的双眼,最后妥协的握紧了拳头坚定的道。

 

  「大哥,明天…」

 

  「放心卡米尔,不管明天怎样,我一大早狂call格瑞那家伙的手机就行,保证掌握第一手信息!」雷狮拍了拍正一手抓着自己裤脚的弟弟。

 

  「……」格瑞表示,谁理你。

 

  「……」安迷修表示,你们可以不要这么光明正大的在班级老师的面前说要逃学吗?

 

 

★★

 

  夜已深,刚刚由格瑞协助擦完澡的金,换上了新的病患服后,接过了格瑞递过来的箭头抱枕。

 

  「咦-已经要睡觉了吗?」

 

  「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八点半呀!平常我都是九点睡觉的嘛!」

 

  「今天要提早,你受伤了,医生说你今天打的两针可能会让你发高烧,早点休息比较好。」

 

  「好嘛…」金嘟起嘴,无奈的抱着抱枕在病床上滚了一圈。

 

  「别乱动,会压到伤口。」格瑞不着痕迹的将手伸过去,实时的阻止了对方朝被褥撞过来的身体。

 

  「-那格瑞你怎么办?」金抬起头,眨了眨蓝色的大眼睛问道。

 

  「什么怎么办?」

 

  「你要陪我的话,你的作业不就不能写了吗?」金指了指格瑞放在地上的书包。

 

  「……小孩子不需要操心这种事。」格瑞将金的手指推了回去,替对方拉上被子。「我才不是小孩子了呢!我是大人了!」金吐着舌头抗议。

 

  「是是,所以金大人,我可以关灯了吗?」

 

  「嗯哼!准啦!」

 

  啪。病房里瞬间迎来了完全漆黑的环境,格瑞躺在一旁的家属床椅上问道:「会怕黑吗?需不需要开头灯?」病床上很快的送来了一句:「大人睡觉才不需要开灯呢!」

 

  「啊,是吗?那晚安。」

 

  「格瑞晚安!」

 


       …

  …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唔…」金在黑暗中翻了个身,耳边听着墙壁上的时钟滴答作响。

 

  突然,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睁大了瞳孔,坐起身,直直的望向病床前。

 

  明明那里是一片的漆黑,可金就是能够知道那里有东西。

 

  金用没有包着绷带的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开时,金原本充满疑惑的小脸倏地清醒了过来-

 

  「黑!是你吗!」

 

  金讲的很小声,即使现在各种惊喜的情绪充斥着心口,他依旧知道这里是医院,尤其格瑞就睡在旁边-

 

  他悄悄的爬起身,手脚并用的爬到了病床的床尾,伸出两只小手,朝着黑暗中摸索-

 

  「黑,黑!」

 

  面前垄罩在黑暗中的人,他一头白发,红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咧嘴一笑。

 

  【…好久不见,金。】

 

 

★★★

 

  金是在大概三岁的时后发现【黑】的存在的。那一天,正好是秋忽然毫无音信的失踪后的第三天,那个【黑】,就突然出现在了房间的角落。

 

  【黑】坐在那儿,歪着头,看着金。

 

  金也歪着头,看着【黑】。

 

  这是谁呀?金想着,连刚刚因为想姊姊而不小心滑落在脸旁的眼泪滴到了床上都不知道。

 

  然后【黑】就突然站了起来,他朝着金走过去,脸上的表情毫无涟漪,红黑色的瞳孔眨也不眨,可金只是呆呆的看着对方。

 

  「你、你好…?」才刚三岁半的金,小脑袋里只能想出这个招呼。

 

  【……你好。】

 

  说话了!意识到这个新发现的金,顿时间好奇心被挑起。

 

  「你好,我、我叫做金!」碰到第一次认识的人要会介绍自己,这是姊姊告诉过他的。

 

  【……我叫黑。】

 

  「黑?黑色吗?」

 

  【……】没有回答,不过点了点头。

 

  「咦?你跟我穿一样的衣服耶?」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凑了上来,看着对方的衣着-没错,黑白相间,还有橘黄色衣带,眼前的孩子真的跟自己穿的一模一样。

 

  「你在这里做什么啊?」虽然很开心有了个可以说话的人,可金并没有忘记这个【黑】突然毫无预兆的出现在自己房间角落的事实。

 

  【……】依旧没有回答,不过这次歪了歪头,好像连对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又是要做些什么。

 

  「?」金从床上站了起来,还想再看清楚一点对方,没想到,对方在自己起身的下一秒,也跟着站了起来。然后,金才发现,原来他们一样高。

 

  「哇!我们一样高!」金笑了,在他的世界里,姊姊和格瑞都比他高好多好多,从来没有碰过跟他一样年纪一样身高的人。

 

  【……】那个【黑】向前站了一步,跟金站的更靠近。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对方红黑色的瞳孔,以及对方那一头雪白的头发。

 

  「黑!我跟你一起玩!好不好!」

 

  【黑】歪了歪头,然后咧着嘴,笑了:【好-】

 

 

★★★★

 

  「格瑞!我今天的点心可不可以要两份?」望着面前格瑞忙碌的身影,金抱着金色箭头抱枕向格瑞提出了要求。

 

  「…为什么?」格瑞抬起了头,这个要求相当陌生,金虽然爱吃,但鲜少会这么直白的要求要两份点心,一般来说都是吃完一份以后说不够想要再吃一份-

 

  「因为黑也要吃啊!」金回答的非常理所当然,还搭配一个再自然不过的微笑。

 

  「…【黑】?」格瑞皱了皱眉,这是谁?

 

  「我的朋友呀!」

 

  「朋友?」

 

  「对啊对啊!格瑞你在忙的时候,都是黑陪我吃点心,陪我玩,陪我睡觉耶!他都这-样笑!」金模仿似的将头一歪,嘴角咧开。

 

  「……」诡异的感觉。

 

  「黑会跟我玩很多游戏-对啦!黑很会画画耶!你看!」金转身爬下椅子,在玩具箱里寻找了一下,翻出了个大大的素描本,咚咚咚地跑过来认真的翻给格瑞看,还一一介绍着:「这是我画的,这是黑画的!我们一起画了一个好~大的飞机喔!黑说,以后长大了,我们就可以坐飞机,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我问黑是真的吗?他说当然是真的!而且我们有拉过勾勾啦!说谎的话要吞一千根喔!」

 

  金笑着比起小指头,煞有其事的学起了姊姊与他定约定时的动作。

 

  格瑞沉默地看着金翻着那个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没有什么出自于不同人手的蛛丝马迹的画,但他听出了弦外之音。

 

  陪他吃点心?陪他玩?陪他睡觉?

 

  在这个秋不在了后,只有自己和金的家里??

 

  「…你什么时候有这个朋友了我都不知道。」格瑞严肃的问着。

 

  「就是上次啊-」才三岁半,毫无任何时间观念的金思索了半天依旧找不出个正确的词汇来形容所谓的上次是什么时候。不过他很快就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啊!我来问问黑好了!他一定会知道!」

 

  「黑!你出来一下好不好?我想问你你是什么时候来的-」金直接抬起头,对着屋子的一角叫唤着。

 

  「……金,你说【黑】现在在屋子里?」

 

  「咦格瑞,你在说什么啊?」金歪了歪头,一脸的不可思议:「黑他就在那里啊。」

 

  金的手指直直的指向了格瑞的背后,格瑞转过了头,那个方向空无一物-

 

 

★★★★★

 

  「啊-这是小孩子的隐形朋友啦。」带着眼镜的中年教师将手中的卷子放下,转头看向了一脸沉重表情的格瑞。

 

  「隐形朋友…?」格瑞皱了下眉,这词他还是第一次听说。

 

  「是啊。唉呀我还在想你这个什么都那么优秀稳重的年级第二会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这个老头子商量呢-原来是这种事啊。」老师将眼镜拿了下来擦了擦,再次戴上。

 

  「不用担心,隐形朋友是很正常的现象,所有的孩子或多或少在幼儿期都会有个隐形朋友的!说不定你小时候也有喔!只是想不起来罢了。」老师表示友好的拍了拍面前优秀学生的肩膀笑道。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格瑞稍微回想了一下,确认自己记忆中从未有过什么隐形朋友这档事。

 

  「嗯-原因啊,有很多啦,有人说是因为孩子想象力十足,才创造出一个很特别的朋友、也有人说是因为日常生活中没有朋友,或是受到巨大的压力,需要找个人能够好好发泄,诉苦,所以才会有隐…」说着说着,老师发现面前个学生越听越糟糕的脸色,暗叫不好。

 

  「唉呀,你可不要想太多,那些都只是猜测,并没有个准确度!再说了,说不定那孩子真的只是想象力太丰富而已呀!」老师陪笑着试图挽回。

 

  「……」格瑞默不作声。

 

  「你也不用那么死脑筋-就算那孩子真的是因为寂寞或孤单什么的才创造出隐形朋友,那也不是你造成的啦!你已经很努力了啊!一个中学生怎么可能能好好照顾一个三岁的小孩子呢?就算是暑假也不可能…说起来那孩子的姊姊是找到了没有啊?怎么好端端的就突然失踪了?留下个三岁的弟弟,你也还未成年呢…」

 

  可格瑞已经完全没有在听老师自顾自的碎碎念了。

 

 

★★★★★★

 

  「金,我们能聊聊吗?」格瑞认真严肃的在金开心的吃着点心的布丁时询问着。

 

  「怎么啦格瑞?」金一脸疑惑的看着格瑞,歪了歪头。

 

  「那个…你最近…有什么烦恼吗?」格瑞恨不得能把自己的嘴巴缝死-他明明是想自然而然地问金关于诸如『压力』、『孤单』之类的事情的,可这嘴怎么就这么不会说话呢!

 

  「烦恼是什么?」金把头歪向了另一边。

 

  「-就是会让你不开心的事情。」格瑞想了想道。

 

  「不开心…?没有啊!我每天都很开心啊!」金很认真的想了半天,眉头都皱起来了的那种认真,可过了几秒钟后就笑嘻嘻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真的吗?」格瑞盯着金严肃的问着。

 

  「真的呀!」

 

  格瑞闭上眼,深呼吸了一下。他回想了一下老师告诉他的建议内容。

 

  「金,我之后上学,会比较忙,所以,我也送你去上学,好吗?」

 

  「上学?」

 

  「嗯,上学就是…你会遇到很多跟你一样大的小孩,他们会跟你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睡觉-」

 

  「就是我跟黑一起做的事嘛!」

 

  「…对。」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上学!」

 

  「-好,还有,我以后,放学有空就会陪你,不过,你要帮忙做家事,好吗?」

 

  「好!!!」金大声地欢呼着!

 

 

  正当格瑞呼了一口气,准备起身时。

 

  「可是格瑞,」

 

  「我去上学的话,黑怎么办啊?」

 

  金认真的睁大他的蓝色大眼睛,问着问题。

 

  「……」格瑞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

 

  「【黑】也要去上学的。」

 

  「所以…不用担心他。」

 

 

★★★★★★★

 

  一片漆黑的病房里,黑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金。

 

  「黑、黑!真的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喔!」金好开心好开心,开心到差一点就要在病床上蹦哒起来-甚至想要跑过去给黑一个拥抱,但却在伸出双手的当儿,被黑伸出的一根手指挡住了。

 

  【…危险。】

 

  「啊-对喔,这是在病床上嘛!谢谢你黑~」金笑着搔了搔头,一时间在黑暗中没有控制好方向,竟抓到了自己额前的绷带包扎的伤口。

 

  「嘶!」金吃痛的咬了下牙。

 

  【-还好吗?】

 

  「还好,没事啦-」金笑着摆摆手,满不在乎的说道。

 

  【……】黑不说话了,但他用他那黑红色的瞳孔深深的望着金。

 

  金也发现,他很久都没有这样仔细的盯着黑看了。

 

  「黑,真的好久都没有看到你了耶。你有想我吗?」金眨了眨眼道。

 

  【……】不回答,但是黑点了点头。

 

  「好像从我去上学以后就…黑,你是去很远的地方上学了吗?你的学校长什么样子啊?有没有交到很多朋友?」金歪了歪头努力回想最后一次看到黑是什么时候。

 

  【……】还是点头。

 

  「哇!真的吗!太好啦!黑!跟我说说你学校的事吧!我也可以跟你说说我学校的事喔!跟你说,上学真的是太棒了!我交到好~多朋友喔!我好想跟他们介绍你耶!」金的小脸笑得开怀。

 

  【……有个女生,叫凯莉。】

 

  「凯莉?我的学校也有个女生叫凯莉耶!」

 

  【还有个男生,叫卡米尔。】

 

  「连卡米尔都有!?天啊太巧了吧!」

 

  【有个女孩子叫艾比,她都叫你王子殿下。】

 

  「欸连艾比也…等等,黑,你该不会就是在说我的学校吧!?」

 

  【有个男生叫神近耀,新来的转学生,你第一天还跟他一起睡午觉-】

 

  「哇!等一下等一下!黑!你其实一直都躲在我的学校对不对!」

 

  【……】黑没回答,不过他咯咯地笑了,就跟金记忆中一模一样的笑法,头歪一边,咧开嘴,笑得开心,边笑边点头。

 

  「啊啊啊啊!什么嘛!真是的!你既然一直躲在学校里,干嘛不告诉我啊!讨厌!」

 

  【-金,你现在有很多很多朋友。】黑咧着嘴笑了一会后,忽然就不笑了,他将头摆正,与金对视,缓缓地说道。

 

  「嗯?对啊-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金笑着回答。

 

  【对,所以,我要走了。】

 

  「嗯-嗯!?等一等!黑!你要去哪里?」金猛地回过神来,见到对方想要转身离开的身影,连忙急的冲上前去-

 

  碰!!扑了个空,金整个从病床上摔了下来。

 

  【!】黑有些吓到的转过了身,凑向金的面前,在眼神移动到金身上之前,一旁的床椅上动了一下。

 

  「-唔,痛…」金摸着撞痛的头,但他没有忘记刚刚的事情,急的伸出了手,往黑的身上抓去-

 

  什么也没有抓到。

 

  金瞪大了双眼,望着自己伸出去的手穿过了黑的身体。

 

  「黑…?」

 

  【-抱歉。】黑蹲下身,与跌坐在地的金平视。

 

  明明病房内是一片的黑暗,但金却能很清楚的看到对方黑红的瞳孔正晃荡着-就如以往与他互相看着彼此时一样。

 

  【我本来不应该再出现的。】

 

  【或者说,我本来都快要消失了。】-这是正常的,小孩子假想出的隐形朋友,原本就只有在孩子还是孩子的时期。

 

  只是有点儿不甘心而已。

 

  黑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缓缓的抚上了金正穿透着胸前的手,那只手还包着纯白色的绷带。金明明没有任何碰到东西的感觉,却能够隐隐约约的察觉到,彷佛有一股冰冷的气流在自己的手边流动。

 

  【-但我忍不住,那个时候我说什么都想要立刻出现在你身边,所以…】

 

  黑将另外一只手向金的方向伸了过去,轻抚在金额头上的绷带,那里刚刚还被金一时不察而抓到伤处,黑的手温柔的抚摸着那里,尽管金没有感觉,但他就是知道。

 

  「那个时候…?你是说,我被狗咬的时候…?」金愣愣的感觉着额边和手上的冰凉触感,觉得恍恍惚惚地。

 

  【……】点头。

 

  【虽然真的出现了,我却一点力量也没有。】-因为你已经把我忘了。这句话黑没有说出来。

 

  【只是幸好你最后没事。】轻轻的抚了抚金额上被绷带包住的纱布。

 

  【也有那么多的人会来关心你。】

 

  「黑…?」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因为我是你创造出来的东西。】黑闭上眼睛,再次张开。

 

  【从你第一天上学的那天;因为想格瑞和姊姊所以哭的把早餐都吐出来的那天;在走廊上跑步结果摔倒了的那天;和凯莉成为朋友的那天;被帕洛斯的恶作剧弄得全身湿的那天;喂紫堂吃西兰花的那天;和安莉洁发现学校的秘密基地的那天;陪卡米尔等哥哥的那天;神近耀转学过来你陪他睡午觉的那天……】

 

  金呆呆地听着,呆呆地看着。

 

  【你现在很快乐,真好呢。】-毕竟自己当初会被对方创造出来的目的,就是因为小小的金太孤独了。

 

  金忽然隐隐的觉得,那浸染在自己额间和手上的冰冷触感正在缓慢的消失。

 

  「黑!等一下!」金急到都有点想哭,他想要抓住什么,但却什么都无法抓住。

 

  【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不!不对!黑!你等等!」金伸出手,站起身,努力的抓拉着黑逐渐淡去的身影,一股热血冲上头,他大叫:

 

  「不要走!黑!」

 

  「你不是说你想要见我吗!?」

 

  「如果要见我,那就不要躲起来!过来找我啊!」

 

  「因为看到我交新朋友了就躲躲藏藏什么的…黑是胆小鬼!!!」

 

  金声嘶力竭地大喊着。

 

 

  【……】黑那没太多表情起伏的脸,忽地震了一下。

 

  【-哈哈,结果到头来,我只是想要听到这个啊-】

 

  黑用一只手摀住了自己的眼,苦笑道:

 

  【你还想再见到我吗?】

 

  「那是当然的啊!」金依然不放弃的要去抓捞那虚无的身影。

 

  【真的?】

 

  「真的!」

 

  【说谎的话?】

 

  「吞一千根针!」

 

  想起了以往的勾拉约定,黑自嘲的笑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金你记好了-】

 

  黑任由自己的脚步向前迈进,凑近金的脸庞。

 

  【你可以属于很多人,而我…】黑的身影越来越模糊,金不确定是自己的眼眶泛泪的关系,还是黑真的在消失-

 

                                  【我只属于你】

 

  金感觉的到,最后那句话消失在耳际,残留在风中。

 

 

★★★★★★★★

 

  第二天,金确实无法到学校去,因为他真的发烧了。躺在病床上哼哼唧唧,嘴里还不断的念叨着什么。格瑞听的真切,但他并不慌张。

 

  格瑞向学校请了一天假,在医院照顾着金。

 

  凯莉确确实实的实现了她的逃学来医院看金的约定,一整天都待在病房里,有事时帮着处理些照顾金的杂事,没事时望着金烧得通红的小脸无奈的吐槽着笨蛋两字。

 

  艾比也很想来医院看金,但无奈她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只好一整天都用诡异的目光盯着安迷修瞧,后者感到芒刺在背只祈祷一天的教学尽快结束。

 

  卡米尔也翘了课待在医院里,做的事基本跟凯莉一样,但他还多了件事情在手头上-折纸鹤。雷狮推荐的适合幼儿园孩子的探病礼物,卡米尔在不需要帮忙做照顾金的杂事时,就都在折纸鹤,一整天下来也能堆的半张桌子那么大。

 

  帕洛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只知道回过神来时,桌子上已经有个水果篮,连苹果都已经削好切成可爱的小兔子放在旁边了。

 

  神近耀也逃学了,但病房内并没有见到对方的身影,不过当天晚上的病房内众人看到他时,都见到了对方头发上有着病房外那棵树的叶子。

 

  安莉洁带了很多漂亮的花来,插在病房里;紫堂在学校画了一张又一张的祈福卡,祝福金早日康复。

 

  …

  …

  …

  …

  …

  …

  …

 

  「…因此呢,小兔子就和小小熊成为了好朋友!好啦那么各位小朋友,听完了这个好朋友的故事后,我们一起来画你们的好朋友吧!……唉呀,金,你画了好多人啊!这些都是你的朋友呀!我看看喔…嗯,这个黑头发有星星的女生是凯莉吧?戴红围巾的是卡米尔,戴眼镜的是紫堂幻,头发有好多颜色的是神近耀?啊啊这个我知道!那对呆毛姊弟艾比和埃米嘛!金画的好清楚呢!欸?不过,这孩子是谁啊?白色头发红色眼睛…你们宝贝班上有这个人吗?」

 

 

    【金,你可以属于很多人,而我,只属于你-】

 

                     【所以,不准忘记我-】

 

             【这样,我就会永远都在你身边。】

 

 

 

                  「嗯!那是我的朋友喔!」

 

                    「-是我最好的朋友!」

 

 

 

 

 

 

TBC

===========================

-这篇的黑金对金嘛…如果要用一句简单粗暴的话来解释就是:『可恶你居然有了新人忘了旧人不管不管我要走了你再不留我我就要走掉了喔哼我不听我不听除非你说你没有我就会死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嗯,就是这种感觉!有没有很简单易懂!(被黑金殴死!)

-好啦其实一开始我还真没让黑金皮成这样呢,本来想写抒情文艺的永远消失在风中只留在我的记忆中的黑金的结果我写到一半觉得脖子凉飕飕的一定是黑金的诅咒所以我决定立马改动走向!!!(艸)

-简而言之我流设定的黑金是金假想出来的隐形朋友,结果到最后不爽想要翻成正宫的故事!(不对!)

-你问病房里那么大的动静为什么格瑞没醒?-因为人家懂得体谅双金的再会所以乖乖装睡啊~(ʃƪ¬‿¬)


评论(76)

热度(428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