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200粉感谢!欢迎点文!



  各位小天使们好!这里是亚麻~(●>ω<●)

  如图所示,在开始连载【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的幼儿园系列后一不注意间就超过200粉以上了…真真正正是受宠若惊啊!超级感谢各位的不嫌弃,一直以来对自己写的文章都没有啥米自信,孤单寂寞冷的在下能够有你们的支持鼓励感觉此生都要无憾了~(升天中(〃▽〃)) 

  觉得很想要弄点什么来表示对各位小天使们的感谢,在下什么都没有,就只会写写文了!所以那个…在这里玩个简单的点文吧!不过因为亚麻自觉自己的写文功力还不到可以把点文写到尽如人意的程度,所以这次的点文,要麻烦小天使们配合以下的注意事项:

 

  1. 只限凹凸世界的角色。

  2. 点的cp仅限金受only,攻方可随意点,要单一攻方还是多人当攻都可以,all金也行。

  3. 可以要求要什么样的指定内容,大纲或特殊要求皆可,不写也行。

  4. 然后那个…我不会开车。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开车,请勿指定开车,你看我都写幼儿园小小孩的文了我这种程度的家伙哪可能会开车呢!つヮ)

  5. 最多三篇,再多就请饶了我吧~〃..)

 

  ★以上…因为限量三篇所以留言一旦三篇满了后面的就不好意思啰~><

当然如果都没有人要点的话我就…欸嘿嘿嘿的当作没有发生过的溜啦溜啦~

  ★第三点的内容指定,如果没有任何设定要求的话我可能就会直接拿现在在写的【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做世界观设定啰!

  ★然后兑现时间嘛~看我的工作状况,可能会拖有点久,但会努力。

  ★因为涉及到点文的cp所以让我占个tag,抱歉!如不适合会立刻撤除!

  ★★★本人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写文水平在哪里,所以…对于是否要开放点文我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挑战看看,毕竟文笔就是要多写才会进步,藉这个机会我好好来磨练一下我的文笔水平好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写的出点文者想要的氛围就是了,请各位多多指教啰!

 

  再次表示对各位天使们支持鼓励的感谢!跪地!

  虽然没什么自信不过我会加油的!(〃ー〃)



★★★★★★★★★★★★★★★★★★

-插播更新:

 

好的谢谢热情的客官们,30分钟内三张单子就已经满啦~

在此整理一下,三张点文单子分别是祖金嘉金瑞金修罗场雷金卡金安金修罗场这三个!哇好刺激啊没有一个cp是写过的哈哈~谢谢三位点文者给我这个机会磨练文笔,我会努力滴~

 

因为已经满了,所以接下来这篇文的评论区就当作闲聊吧…小天使们可以说出觉得很想看的cp,如果我之后写【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的连载时正好有符合您提的cp的灵感,会试着写写看的…不过不过不一定会采纳就是。而且会不会写就看我的灵感状态啰。

评论(2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