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黑道白道02

-黑道PA

-此篇的金会稍微强势些,性格接近旧设金,不过再怎么强也强不过嘉总的请放心!若无法接受此性格的金请移步上一页谢谢!

此篇金有女装请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的对话框是现在式。

 『』的对话框是过去式回忆。

 

案件一.《红宝石邮轮篇》-

 

05.

  任务当天,港口旁的红宝石邮轮鸣着汽笛,准备出航。

 

  而正秘密的在嘉德罗斯订的贵宾休息室里,黑白两道正交易着此次任务的机密内容。

 

  而嘉德罗斯现在正用着一脸不可明说的表情看着面前的金。

 

  「……我说过,你们那边要完全听我的指挥吧?」他金色的目光死死的盯着眼前人。

 

  「谁管你啊!我们本来就只要你们出黑道的人力遮掩耳目而已!在那之前的安排可是都订好的!可不是你说了就算了的!」金的脾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手插腰回呛。

 

  「还有,这该不会就是你说的牺牲很大?」嘉德罗斯一手指着金-金色长假发,黑色小礼服,淑女鞋,还化了淡妆。

 

  这家伙居然给我穿女装!??

 

  想起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金为了警察的任务,从来就不把性命放在眼里的那个样子,嘉德罗斯心想或许当人肉炸弹都不会比穿女装来的牺牲大了。

 

  「怎样?黑道头子也吓傻啦?我就是专程来辣你眼睛的啊!」金大步一跨就要上前狠狠踩嘉德罗斯一脚,不过第一脚踩下去没踩成功,反倒因为穿着不是平常穿惯的鞋子而有些拐脚-他真的很想要气的把脚上这鞋子给拿起来砸在面前人的脸上!不过旁边还有不少警界同事在看着呢。

 

  「-的确是很辣眼睛,就渣渣这种样子还敢穿女装出来示人?」嘉德罗斯嘴里说着恶毒的话,不过目光从一开始就没有从金身上离开过-不得不说,金的脸蛋长得相当清秀,又是张标准的娃娃脸,身版也不特别阳刚,这套小礼服也不是会凸显身材的类型,穿女装并不会很奇怪。

 

  只要他乖乖站着别动的话。

 

  外型看上去还算入的了眼,可一旦开口说话或动作就破了功了。

 

  金对着嘉德罗斯做了个大大的鬼脸,心里不知为何觉得有点畅快-哼!虽然他对穿女装这个安排很抗拒,可是要是能吓到嘉德罗斯,让那张脸上有惊讶的神色,那可还是挺值得的啦!尤其是金发现嘉德罗斯的脸还在震惊状态,虽然强装镇定了不过还是没恢复过来,这让他有点得意。

 

  「对了,我说你为什么也会来啊!我记得只要求你们派人手-」金忽然想到这件事,其实他今天跟本以为嘉德罗斯不会来。

 

  「还用说吗?来看看渣渣想怎么死的。」嘉德罗斯也不管旁边还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一把拉住金脖子上的项链-手一抓就大概明白了里头装有微型窃听器,板着脸道:「不过看你这个样子,多半就是去当女人假装接近目标?」

 

  「老套。」

 

  「老套碍着你啦?」金不爽的甩开嘉德罗斯的手:「根据情报,目标选择交易的对象向来都是女性接线人,装成女性比较好接近而已。」

 

  「条子这么缺女人?需要个渣渣来补?」嘉德罗斯一个白眼。

 

  「托你们的福,人手不足!」金转头回呛。

 

  「你们不是还没确定目标决定交易的对象?」嘉德罗斯在心里回想了下这次的目标-那个扬名国际的炸弹客总是喜欢暗地里约些有相同炸弹爱好的客人,然后从中挑选合适的交易对象。经由一些情报确定,这名炸弹客每次选择客人的标准都不同,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不知为何,女性客人居多。

 

  「所以才需要你们来做填充弹啊!警方这边有太多被看过长相的人了,由你们黑道来充当客人的话就省去不少麻烦了,现在有五分之四的乘客都在控管之中,剩下的那五分之一…」金拉了拉手上的金镯子,确认里面的小型录像机。

 

  「就简单多了。」时间差不多了,该前往目标据说会进行挑选的大宴会厅去了,但金的手才刚抓上门把-

 

  「慢着,渣渣。」

 

  「如果是那样的话,老子这边有个更好的主意。」

 

 

06.

  大宴会厅里,悠扬的音乐回荡,穿着各式西装礼服的邮轮宾客们欢快的谈笑着,有的在舞池中央缓缓起舞,有的啜饮着美酒笑谈着经商的大业,看似完美无缺的邮轮晚宴,事实上里头有几乎半数以上都是黑道圣空组,以及警方的人。

 

  目标是目前正坐在某个位在角落,是个能眺望美丽海景的沙发区里的黑发男子。看似是个标准的绅士大叔,嘴里抽着烟,手中捧着红酒,正与几位穿着打扮曼妙的女客人们相谈胜欢。

 

  喀。喀。

 

  「女人,让位。」一个高昂跋扈的声音响起,令沙发区的人们都抬起头来-其中听到了几位女性悄悄的倒抽一口气的声音-

 

  「唉呀,那儿来的帅小伙儿,来来来,这边坐这边坐。」一位女客人殷勤地站起身,让出自己原本坐着的位子,并推着旁边的人坐过去点-拜托!好不容易碰到个小帅哥,不把握好机会怎么行?

 

  「哼,都给老子闪边去。」但她口中的帅小伙儿似乎懒的领情,大摇大摆的就走向了主位-一个眼神就让原本还坐在沙发上的女客人们忙不迭地立刻让位!某人也不客气,一屁股就在主位沙发上坐了下来,然后一手还拉着个人-

 

  「渣渣,楞着做什么?给老子坐下。」

 

  「……%&︿*(%#@$!!!!」被他拉着.目前还身着女装.金.呆站着.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才好了!!!

 

  「不想坐老子旁边难道渣渣想坐这里不成?」嘉德罗斯拍了下腿,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落坐在嘉德罗斯的旁边。

 

  这到底算是哪门子的更好的主意啊啊啊!!??金脸上强挂着镇定的微笑,内心里已经是翻江倒海-回想着要出贵宾休息室前,嘉德罗斯对他说的话:

 

  『实话,渣渣,你对那目标的买卖交易内容到底知道多少?』

 

  『……这个……』金微微皱眉,实际上他还真不知道-但这可不能怪他,警方哪可能知道炸弹客的内线交易内容?

 

  『你说要混入那群买方的客人间去抓到炸弹客的小辫子对吧?不过你根本就不清楚他们的交易内容,要是说的是暗语,你那嫩的要命的演技岂不是要把目标放跑?』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宴会厅里到处都是警方的眼线──』金有点被嘉德罗斯赌的不知该如何回话,的确他的任务内容就是以最近距离靠近目标与女客人们的交易现场,利用身上的窃听器和小型录像机录下交易的内容,再找机会逮个交易的现行-

 

  可要是人家原本用的就是非交易人以外不知道的暗语呢?

 

  『哼,那目标可也是混过好几个国家都没被抓起来过的家伙,那么多小动作你以为不会被看穿?』

 

  『……』正想说些什么堵回去的金,却看着嘉德罗斯朝他的方向往前走,率先一步扭开了门把,顺带一手抓住了自己的手。

 

  『喂!你干嘛!』金有些不明所以的被嘉德罗斯拉着,反射性地要抵抗,不想嘉德罗斯一个转身,拉着金的手就往前带,金差点因此撞到对方的鼻子!

 

  『老子可以余尊降贵帮你,等等记得把嘴巴闭紧点。』

 

  ──所以这就是他说的?帮他的好主意?直接抓着他现身到一群目标和女买家的交易现场?!??

 

  此刻的金不知道是该吐槽的好,还是该认真工作的好──坐在他们正对面的,今晚的目标.那个国际知名的炸弹客,正与他们两人对望。

 

 

  「喔…真是稀客,这不是…圣空组的头子吗?」黑发男子抬眼看了看面前的嘉德罗斯,嘴角微笑了下。

 

  「哼。」嘉德罗斯翘着脚,两手一摊挂在沙发椅背上,其中一手还几乎算是搂着金的肩膀,后者强忍着拍掉的冲动保持微笑。

 

  「这边这位是您的…?」男子看着嘉德罗斯和身旁的『女性』状似亲密的举动,丢了个问题过去。

 

  「老子的部下。」嘉德罗斯这个回答差点让金一个上钩拳就要往他脸上招呼过去!谁他妈是你的部下了!

 

  「唉呀,您跟这位部下的关系似乎匪浅呀…这可不太好…我听说…圣空组的前任老大…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继承人的问题呢…」黑发男子笑了笑,示意一旁的服务生替嘉德罗斯斟酒。

 

  「那老头子的事老子才懒的管。」嘉德罗斯却也毫不客气地无视了服务生递过来的酒,后者只好讪讪的放在了玻璃桌面上。

 

  「也是,我想圣空组的头子,今儿个来,也不是要来和我话家常的吧…?」黑发男子啜了一口酒,隐藏在酒杯下目光如炬的盯着嘉德罗斯。

 

  「自然。」嘉德罗斯换翘起另一只脚,金色的瞳孔紧盯着面前的猎物,然后缓缓道出:

 

  「今晚,你的货,圣空组全要了。」

 

 

07.

  嘉德罗斯这话一说出,不止一旁的女性买家们都为之哗然,就连一旁的金都差点翻桌-你说啥?你原来不是来帮我探听他们的内线交易暗语的,而是直接来当买家的吗!?打蛇随棍上也不是用的这么顺的吧!

 

  「……不得不说我很惊讶,圣空组原来也开始愿意跟我这老头子交易了?」黑发男子脸上的神色有些晃荡,但很快恢复了镇定。

 

  「怎么?你的货不错的话,老子当然可以考虑跟你合作,至于价钱,你倒是要想清楚。」嘉德罗斯完全无视一旁差点要崩不住面具的金,大喇喇地说出这些大言不惭的话。

 

  「……既然圣空组的头子要,我这老头子自然不能不给,不过…」黑发男人眼光犀利的闪过了一道金光。

 

  「希望不是我老了,容易耳背…如今倒还希望圣空组头子能清楚的告诉我…」手上的玻璃酒杯轻轻一点,指向嘉德罗斯的方向:

 

  「据传圣空组暗地里在与警方做交易…这事,可还是不是真的哪?」

 

 

  黑发男子这话像是个深水炸弹,令金原本因为嘉德罗斯不按牌理出牌之行径而有些恼火的注意力都瞬间转了回来!咕嘟。他悄悄的吞了一口口水,下意识的不去看黑发男子的眼睛,但也不知道该看哪里好-于是他只好随着目光的方向看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嘴角正翘着戏谑的弧度。

 

  「蛤?警方?」那语气之中的轻挑,彷佛黑发男子说的是多么可笑的话!要是情况允许的话,说不准嘉德罗斯都有可能大笑出声!

 

  「──真是遗憾,是什么让你以为,我嘉德罗斯会跟警方合作?」

 

  一字一句,当嘉德罗斯缓缓说着这些话的时候,突然搂着金的肩膀力道有些加大-莫名的金感到有一丝丝的颤抖-扑通,扑通,是空调太强了吗?

 

  「警方于我圣空组而言,从来都只是被利用的弃子而已。」

 

  金瞪大了双眼。

 

  「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告诉你,现在宴会厅里,那些不在身上戴有玫瑰胸花的家伙,全都是警方的人。」

 

  肩膀上的手顺着肩膀的弧度,滑到了脖颈。

 

  「──现在,老子手上就抓了一个呢。」

 

  金听到这里,已经瞬间反射性的要跳起来,朝着面前的人一个肘击──!可嘉德罗斯比他更快,一记快狠准的手刀硬生生的砸在金的后脑勺-顿时间晕眩感支配了五官和大脑,金整个人摔在嘉德罗斯的腿上,被对方抓起浏海强迫抬头。

 

  啪、啪、啪。

 

  「太令我大开眼界了,嘉德罗斯大人,这一招反间计用的真是高啊。」一片浑沌中,金看到黑发男子鼓起手掌,脸上全是赞叹的神色。

 

  「果然如您之前所言,这次行动能够一次性逮到这么多警方的人手,如今在这汪洋大海中…他们一个也逃不掉了,哈,哈哈!」黑发男人大笑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刺耳,金强撑着眩晕的意识向上看,想看清楚嘉德罗斯的表情。

 

  可惜只看到了对方那永远高傲微笑着的唇角。

 

  「混、混账…」

 

  咬牙切齿的想要至少在最后一刻,吐对方一口口水也好,抓烂他那张脸也好,要是不讨回点什么,他死也不会瞑目…!

 

  然后,金的意识终于迎来一片的漆黑。

 

 

08.

  一片迷茫之中,金似乎梦到了嘉德罗斯那个死暴发户大宅子里的玫瑰花丛。

 

  果然不愧是黑道,不好好的种花,搞什么迷幻药!害的他第一次闯入黑道大本营就丢脸丢大的被花香熏的差点直接晕倒!这话要是说出去不笑掉警察的大牙吗?!

 

  而且,还让他因此在嘉德罗斯面前被先发制人-金后来不只一次的在内心里强调,要是没有那个迷幻药的成分,他哪可能会被嘉德罗斯给用枪抵在树干上啊!不过他也不是那么好惹的就是!哼哼!怕枪还能当警察吗?嘉德罗斯肯定不知道,自从入这行后他被人用枪抵着脑袋的次数大抵都比小时候学走路时摔跤的次数要多的多了!所以才会被自己那完全不怕手枪的头槌给惊到吧!虽然是很遗憾没有撞成功…不过他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说起来那第一次的干架也不能完全算他输-有吸到迷幻药的又不是他! 

 

  『没见过这么嘴硬的渣渣-输了还耍嘴皮子的?警察都这么没用的话,还是早点全部干掉好了。』刚刚经过一番混战,嘉德罗斯基本没任何伤,但金却已经多处挂了彩-现在正呈现一上一下被压制的状况。上方的那个人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

 

  『你说谁没用了!!!』金气的恨不得一手撕烂嘉德罗斯的嘴,这人说话大概真有种能气死他的天分,几乎没一刻是能心平气和的说话的。

 

  『就凭你这种渣渣,没资格跟老子谈条件。』

 

  『我说了我不是渣渣!还有!要不是因为你院子里这些莫名其妙的花…』

 

  『你以为是花的原因?哈!没种的渣渣。』

 

  『──谁没种啊!喂,你干嘛!』

 

  嘉德罗斯放开了他,头也不回的就起身离开,只丢了一句:『没力量的家伙还妄想要跟老子谈条件,下辈子再来吧。』

 

  『混账黑道头子!你给我等着!』

 

 

  ──意识开始清晰起来,金觉得大概是因为想到那段令他超级不爽的回忆之故,说也奇怪,自那之后自己和嘉德罗斯似乎就有了种默契似的,每次金因为有任务非得拜托圣空组不可时,都选择单枪匹马的前来,并且无一例外的打倒大宅里的圣空组手下,当第一次灰头土脸的来到嘉德罗斯的面前时,看到那个金色的瞳孔总算肯确确实实的看着他这个人时,自己的内心,或许比起被交托的任务可能可以完成,或是打倒多少彪形大汉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跋扈的家伙可总算愿意看着自己了。

 

  虽然还是一口一个渣渣叫的他很想扁人!

 

  眨眨眼,感觉到一股刺骨的海风正刮着背脊,金意识到自己或许是在船的甲板上,小心的张开一点眼皮,看到前方的景象──几个被绑住倒卧在自己身边的背影,金认出来其中几位正是他认识的警察同事。

 

  他不着痕迹的动的动身体,发现自己也被绑住了手脚,不过身体没有外伤,都还能动,看来只是被打昏了而已。

 

  「──今夜我可真是高兴,活了这么大把年纪,还没见过这么壮观的景象哪-」那国际炸弹客的低沉嗓音出现在不远处,金偷偷将眼睛再度张开一点,看到那家伙的黑皮鞋喀哒喀哒的从他面前走过。

 

  「看!满船的条子!把他们全都丢到这海里,一定可以上国际头条的吧!」金稍稍在极小的幅度下移动了下角度,看到那黑发男人张着两手站在船头,像是在对着天与海炫耀似的。

 

  「听起来,你似乎对警察有诸多不满啊?」

 

  靠。金听到这个声音差点要气的咬舌头!这不是嘉德罗斯那个混账嘛!本着从这个角度黑发男人大概看不到自己的表情,金大着胆子将眼睛再睁开了些,看到嘉德罗斯那双真皮靴站立在他面前。

 

  「那是自然!」黑发男人一个转身,对着嘉德罗斯-也就是金这个方向看了过来,金连忙再度闭上眼睛。

 

  「这群家伙天天给我惹麻烦!不是截断我的货源!就是骚扰我的顾客!啊啊!要不是这么做实在太浪费了!我真是想把我现在放在船上所有的炸弹都引爆!看看这群家伙血肉横飞的惨状!哈哈哈!」

 

  黑发男人张狂的笑声越来越响,迎着海风传到了金的耳里,金在心里给了个『疯子』的批注。

 

  「──如今我可总算是有机会好好教训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这可都要谢谢你,圣空组的头子,你要多少货,我都给。」

 

  「喔?口说无凭,货在哪?」

 

  「哼,不在这里,等这艘邮轮到达目的地后…」

 

  「喂。」金用眼角余光看到嘉德罗斯往前一站,抓住了黑发男人的衣领,喀喳一声,这熟悉的声音让金不用张开眼睛都知道嘉德罗斯肯定拿枪抵着黑发男人了。

 

  「老子耗费这么大的功夫帮你抓这么多条子,可不是来看你耍嘴皮子的。货在哪?交出来。不然就把你丢进海里喂鱼──跟你最讨厌的这群条子一起!」

 

  金在心里也替嘉德罗斯下了个『又一个疯子』的批注。

 

  「等…喂喂,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唉,先让我丢一个条子到海里去,让我开心下,再告诉你,好吗?」黑发男人有些急切的语气,让金听了直做恶。

 

  「行。你就这样给我挑个人,丢下去的时候说出货在哪,听好,我的手下在各处待命,你要是敢给我开空头支票…」

 

  「好好!!啊,就那小子吧,那个女的…」大概是金目前还在假扮女装,身上的小礼服在一群男性警察中较显眼,黑发男人直接就挑了金,这让他有些紧张的心脏直跳。

 

  随后金感觉到有股拉力抓住了他被绑住的手腕,被拖行到船头上,刺骨的海风刮着脸颊有些生疼。

 

  「货在哪?」嘉德罗斯冷冷的声音传来。

 

  「…第二船舱的食品配备处…」黑发男人的声音有些无奈。

 

  「雷德。」【──是!嘉德罗斯大人!没错!已经确认了!】

 

  「这下…可以了吧?」黑发男人现在的表情,金连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会是怎样急不可耐的神色了。

 

  「啊。」嘉德罗斯的声音好像有些高扬。

 

  「不过,您没关系?您在宴会厅上说这是您的部下…」

 

  「不是部下。」

 

  「啊…?」

 

  「他可是老子的人。」

 

 

  就在那一瞬间,被抓着手腕的金迅速在空中一个后空翻,被绑紧的双脚狠狠的往黑发男人的脸直接就是一个面部直击!被正面击中的家伙脸上带着金淑女鞋的鞋印,鼻骨凹陷,鲜血喷出,牙齿碎裂-

 

 

  「啐!」金水蓝色的眼睛狠狠的瞪着被他一踢就中的家伙,在半空中画了一个圈,漂亮落地!随后立刻翻身压住黑发男子,从背后制住双手:「逮补。」

 

  一旁的嘉德罗斯好整以暇的把玩着手中那不知何时被偷偷解开,原本绑着金手腕的绳子。

 

  「圣…圣空组…你…欺骗我─────!!??」被金踢了那么一脚,牙齿断了好几个,话也说不清的黑发男子气得全身颤抖。

 

  「我可没说谎,老子从来就不屑跟警察合作。」

 

  嘉德罗斯边说着边走到黑发男人的面前,一手勾住金的下巴道:

 

 

  「老子合作的人-」

 

  「就只有这个渣渣。」

 

 

09.

  后话。

 

  碰碰碰碰碰碰!!!!!

 

  雷德听着那震耳欲聋的枪响声,打了个哈欠看向外头的大门:「嘉德罗斯大人,那小子这次直接用枪把门锁给打坏了耶。」彷佛对震耳欲聋的警报声已经有所习惯了似的,雷德直接按掉手上的遥控器中止警报。

 

  「随他去,反正要写检讨报告的人是那个渣渣。」嘉德罗斯大喇喇的翘着脚放在桌面上,打着手机里的游戏。

 

  「可是修缮金额都是我们在付啊…怎么也不叫那小子负责个几成…」雷德小小声的抱怨,在心里记算着门锁和墙壁的修缮费用时,房间大门就又被砰的一声给踹开了!

 

  「嘉德罗斯!!!!!」金气得火冒三丈的身影出现在房门口。

 

  「九分二十七秒。」祖玛沉默的计好了时。

 

  「真的假的,这快了至少一分钟啊…」雷德抓抓头,习惯性的再次跳下窗台跟着祖玛一起离开,在要关上房门时在心里又添了一笔房间门的修缮费。

 

  「嘉德罗斯!!!!!」金大步一跨,直接踹上桌子就一枪抵在嘉德罗斯的脑门上,后者继续从容大度的玩着手机游戏。

 

  「你给我老实说!!!那个炸弹客藏匿的炸弹后来都不见了一定是你搞的鬼吧!!说!!!你给我弄到哪里去了!!!」金快要气坏了!好不容易抓到了国际炸弹客,重要的证物却都不翼而飞!怎么想都只有可能是面前这家伙做的!

 

  「那个啊,都让我当做交易的东西处理掉啦。」嘉德罗斯连眉毛也没抬个一下。

 

  「你说啥!!!!那可是重要的证物…」金的眼睛已经可以喷火了!

 

  「老子花了这么大的功夫帮你们抓国际炸弹客,拿点酬劳怎么了?啊?」嘉德罗斯也丝毫没在畏惧面前快要人体发火的金。

 

  「酬劳你个头啊!!!你卖给谁了!!?快把交易的对象告诉我!!!」金看到还在认真打游戏的嘉德罗斯,控制不住火气的抓起了对方手里的手机就往后扔。

 

  「告诉渣渣也行,你,给我个酬劳?」嘉德罗斯对于手机被丢一事似乎也没打算跟金追究,两手怀抱着胸用审视的目光看着金。

 

  「别想!再说我也没钱!!!」加上今天,擅自开枪的扣薪水大概已经扣到三个月了吧。

 

  「行啊,那就用这个抵吧。」话才刚说完,嘉德罗斯一手拉住了金的领带,顺势把人往下一拉──

 

  两唇相抵。

 

  …………

 

  ……

 

  …

 

  片刻后,圣空组宅邸再次爆出了金那尖锐的怒骂声。

 

  响彻云霄呢。

 

 

 

 

 

  -黑道白道《红宝石邮轮篇》完。

 

tbc

===============

-很好,我终于完成这个黑道x警察的第一个系列了,呼~(擦汗)

-没错,系列的意思就是,这鬼东西之后还会有续集,大概类似那种侦探警匪片的故事一样有什么xxx事件之类的东东…总之是跟着警察金宝的案件在走的系列,偶尔则是跟着黑道嘉总那边的事件,反正又是个相连到天边的坑…

-好了我明天终于可以继续写秘密森林了欸嘿~对了最近lofter不知道为什么吞评论吞的厉害,我们都互相小心吧~⊂( ◜◒◝ )⊃

评论(53)

热度(126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