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番外中学篇01

-是之前那个幼儿园pa的中学番外篇!

-六一就是要更幼儿园篇(虽然是升上中学的版本)

-同样是各种小段子集结

all金,第一章由双金先来!建议需先看过幼儿园系列的第六章双金篇,如果没有看过的话请往下走传送门~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欲知幼儿园系列的第六章双金篇请走这

 

 

01.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刚刚才把晚餐的材料放到厨房的桌上,格瑞就听到了大门口传来了碰碰碰的声音,他按了按有些疼的太阳穴,无奈的伸出一只手,不出所料在数到七的时后一个身子猛的朝他身上扑了过来。

 

  金的脸被他的手挡住,抵在额头上却依然不屈不挠的想要往前迈进,而格瑞非常清楚该如何进行下一步:

 

  「初中第一天,怎么样?」

 

  「超好玩的!!!格瑞我跟你说!!我跟凯莉、紫堂还有耀都同班耶!虽然跟卡米尔还有艾比埃米、安莉洁、帕洛斯不同班啦,可是就在隔壁而已!我们约好午餐会一起吃喔!帕洛斯居然骗我说午餐食堂里会有卖青蛙料理…害我去食堂的时候还在看谁会吃那种东西…啊还有还有!我们的班导师叫做罗德烈!虽然有点严格啦可是人还不错!下课我去办公室帮忙拿作业本的时后有跟他聊了一下喔!他说他以前跟姐姐认识耶!哇格瑞你都不知道我跟罗德烈老师聊了好多姐姐的事……」

 

  果然,只要用一句话让金转移注意力就行了,格瑞放下了抵着金额头的手开始处理晚餐的材料,耳里听着金絮絮叨叨的说着学校里的新鲜事,一手正要去取自己的绿色围裙,却已经被金先一步的从架子上拿起递过来给自己,然后继续一边说一边把自己那一件金色箭头的围裙套上身,开始跟着动手。

 

  「啊啊对了!格瑞!卡米尔说雷狮哥的摇滚社下周日晚上要举行发表会耶!我跟卡米尔约好要一起去啦!你去不去?」

 

  「那天有家教。」

 

  「咦~~~我还想说可以叫你带我去你的教室看看的说…」

 

  「入学那天不是看过了?」

 

  「那不一样!晚上的大学比较有气氛嘛!」

 

  「……下次放假再说。」

 

  「小气~」

 

  金边嘟着嘴边拿起了平底锅开始热锅,晚餐的菜单昨天就决定好了,原本按照顺序今天是格瑞负责做饭,不过金因为开心而临时想跟着一起做的时候也不少,某人也早就习惯的随他去,只是出声提醒了下先去把制服换掉。

 

  「啊啊!我忘了!我马上就好!格瑞!汉堡肉是我要做的喔!你不准抢先!」金边脱下围裙边咚咚咚的要跑到房间去把制服换下,跑到一半时,突然临时煞了车,半个人凑在楼梯扶手上喊着:

 

  「还有还有!格瑞!你知道吗?我今天看到他了!」

 

  「谁?」格瑞用背影示意他在听。

 

  「你也认识的呀!」金的声音里透着喜悦,不用抬头都知道是什么样兴高采烈的表情。

 

  「黑!」

 

  啪哒。

 

  格瑞手上拿着的汤杓掉落在地。

 

  「黑他回来啦!」

 

  格瑞回头,看到金笑的非常灿烂的笑脸,彷佛得到了全世界。

 

 

『黑,我今天从幼儿园毕业啦!我本来没有要哭的,不过紫堂哭了…我本来想安慰他的,结果我自己也哭了。明明上小学后还会见面的呀…可是,不能再一起在同一间教室里吃点心,睡午觉了,想到这里我哭的好大声喔…安迷修老师也哭了,他说骑士是不能流泪的,不过这种场面就没关系…黑,你是不是也要毕业了呢?你毕业的时候有哭吗?』

 

 

02.

  踏着轻快的步伐,金哼着歌走在上学的路上,很难得的一向都要赖床赖到差点迟到的他今天没有格瑞叫他就起床了,想着格瑞看着自己出门时的微妙表情,一定是被这么早起的他给吓到了吧!嘿嘿!没办法!谁叫今天是初中上学的第二天嘛!

 

  摆动手脚,身上穿着的是格瑞的中学制服,他在格瑞中学毕业那天硬凹硬拗着要格瑞留下的──其实他当初要格瑞留下的只有钮扣。理由是听凯莉说初中生毕业时的制服钮扣是幸福的象征,所以大家都会希望拿到好朋友的钮扣,这样就能留住幸福…金听了以后非常认真的要格瑞至少要留一个钮扣下来。

 

  『…怎么?你想要?』

 

  『不是~啊其实也对啦!…不对不对!我是说,格瑞你要把幸福给别人是没关系啦!可是要记得留一个幸福给自己呀!』

 

  『……』

 

  结果格瑞初中毕业那天来接金放学时,制服上的钮扣一个也没少,金还以为没有人要格瑞的幸福钮扣,结果一旁一起来接卡米尔的雷狮很够义气的补枪说一堆女生鼓着勇气跟这小子要,结果这小子一个眼神就把人给瞪走啦…

 

  第二天晚上,格瑞把那件洗好晒好烫好的初中制服折的整整齐齐的送到了金的面前,在金歪着脑袋疑惑的眼神中说了两个字『送你』,于是金开开心心的收下了!还没上初中前就一直捧着这件制服在转圈圈,期待穿着去上学,格瑞看他那个样子好像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

 

  虽然有点大件…不过无所谓啦!袖口折一折就好啦!这可是格瑞送给他的呢!格瑞一定是觉得这样就省下一笔买制服的费用了吧!金跳着小跳步,跟着沿路上学的学生一起前往学校,一路上看到一些熟识的面孔开心地打招呼。

 

  「啊!紫堂!早安!」金看到那个熟悉的紫色头发,兴奋地冲上前一掌拍在紫发少年的背上!

 

  「哇!呼-金,是你啊,吓我一跳!」紫堂被这一吓有些错愕,不过他一转头看到是金就笑了起来。

 

  「早安,金你真早啊。」

 

  「哼哼!我现在可是初中生了!当然不会像以前一样睡过头啦!」

 

  「唉哟,真是难得,要是你能保持一周都不迟到天大概都要下红雨了。」后方的清脆女声传了过来,紫堂和金一起回头:「凯莉!」

 

  凯莉依旧维持着手中有根小棒棒糖的儿时习惯,靓丽的女孩朝着他俩摆摆手,看了一眼金的制服:「你果然还是穿着这件来上学了,你家那个保护欲过度的家伙没说话?」

 

  「妳说格瑞?没有啊!」金搔了搔头,回想了一下后笑着摇头。

 

  「啊算啦算啦,反正我想那家伙大概就是那样,也不指望你这小傻蛋开窍。」凯莉点了点金的制服胸口,那最靠近胸口的第二颗制服钮扣依旧闪着金属的光泽:「这样子的话,要是毕业的时候我要你身上这颗钮扣,金你要怎么办呢?」

 

  「欸?当然可…嗯等等不对,这是格瑞的制服,好像应该问格瑞…咦可是格瑞说他送我了,那这样我到底应该…」金开始抱着胸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凯莉看着他这么认真的样子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就在金想问凯莉笑什么的时候,女孩一个小碎步点到金的面前:

 

  「开~玩笑的,钮扣就不必了,不过如果我到时候向你要别的东西,你会给吗?」

 

  「?什么东西啊,凯莉你说说看,如果我可…」

 

  一旁的紫堂听到这话本想鼓起勇气打断这对话时,一个很轻很轻的声音从他的身旁突然飘出,就好像,凭空突然出现似的:

 

  「金。」

 

  紫堂和凯莉,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弄的浑身一抖,明明是大白天,却好像被当头浇了一头冷水。

 

  「黑!!!」金朝着声音的方向睁大双眼,笑得合不拢嘴,整个人扑了过去,穿过紫堂和凯莉的中间,两人愣了一下后转头一看,就看到金扑抱着一个同样穿着校服的人蹭个不停!

 

  「早安啊黑!真巧耶!」蹭够了的金抬起脸看着来人,一头银白色的发丝和金那金灿灿的浏海缠在一起莫名的合谐,水蓝色的瞳孔和黑红色的眼睛对望,两个人一般高的身材看上去像在照镜子。

 

  「是啊。」被叫黑的人微笑着。

 

  「好棒!我们以后都可以一起上学啦!对不对紫堂,凯莉!」金转头,对着两个好友笑着说。

 

  「呃、嗯。黑,你早。」紫堂有点无措的看着面前的人。

 

  「哼。」凯莉则是懒的理会,金早就明白凯莉的个性,而黑…也没有任何反应。

 

  他就这样笑着,被金拉着一起往前走。

 

 

『黑,我上小学一年级啦!真可惜,紫堂,凯莉,卡米尔,艾比,埃米,安莉洁,帕洛斯都和我不同班~我有一点寂寞…如果之后升上别的年级后有机会同班就好了!黑你呢?你都跟谁同班啊?对了,我的班导师是银爵耶!我好高兴喔!虽然其他同学好像都有点怕银爵,不过银爵人那么好!才不可怕呢!我明天跟他约好了要去看兔子的小宝宝喔!黑你看过兔子小宝宝吗?我会把小宝宝画下来给你看的!一定很可爱!』

 

 

03.

 

  明明都是同一天入学的新生,却只有黑是在新学期班会开到一半的时候才突然走进教室里来的。一进门就说自己是今天才被安排进来的转学生,所以没有跟上开学典礼。

 

  黑进来的时间点实在是非常凑巧。就在一年级新生班上进行着自我介绍,而刚刚好金才刚自我介绍完,都还没来的及坐下来的时候,教室门就被拉开了。

 

  「咦?」「欸?这个人…」「感觉好眼熟啊?跟刚刚那个自我介绍的人长的好像…」「只是发色不太一样…」「哇他的眼睛是红色的耶!」「他跟刚刚那个金是不是双胞胎啊?」

 

  金维持着准备坐下的姿势僵在半空中一动也不动,水蓝色眼睛张的大大的,满脸都是不可思议的神色看着门口的人。

 

  黑那血红色的瞳孔抬起来,与正站在教室正中央的金对望,原本面无表情的脸突然的笑了一下。随后也不等班主任的介绍,直直的往还呆站着的金走了过去,他两手插在长裤口袋里走的随兴又从容,脚尖轻点在教室地板上几乎没有声音。

 

  「金。」银白色发丝的少年走到了金的面前,两个人的身高完全雷同,极为相似的面容让刚刚窃窃私语的学生们是越发大声地谈论起来了。

 

  紫堂和凯莉对这突然出现的,和金除了发色和瞳色外几乎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也是相当诧异,前者的眼镜歪了,后者的棒棒糖咬碎了一角。

 

  「…………黑?」金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而黑对此的回应是笑着耸耸肩。

 

  「真的是你…?可是…你…」金有点不敢置信,他伸出手,轻轻的想要碰触面前的人,可硬是停在了对方的身体几毫米的位置,向来心大又喜爱挑战未知事物的他,如今却在惧怕着什么似的不敢再度向前。

 

  黑看着这样的金轻笑了下,随后伸出手,要与金的手掌相碰。可金在黑的手即将碰到他的时候下意识地缩了回去,黑却好像早就防着这一遭似的,抢先一步伸出另一只手拉住了金。

 

  手被对方温暖的触感拉住的那一剎挪,许多的回忆涌上心头,让金差一点要情绪崩溃──他想起那最后一次见到对方的病房里,不管他再怎么挽留,再怎么努力,依旧无法碰触到对方即将消失的透明身躯,还有最后说的话。

 

  黑拉着他的手与原先要与之碰触的手掌相碰,黑的手指鼓节分明的弯了下来紧紧的扣住了金的手,下意识的金也跟着颤抖着僵手指扣住对方的手背,随后终于整个人扑上去抱住黑的身体哭喊着对方的名字。

 

  「我不是在作梦吧…黑!你真的回来了!」

 

  「嗯。」黑轻轻的拍了拍金的头。

 

  「我回来了,金。」

 

 

  黑的外表几乎和金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可个性似乎并不是那么样的一应俱全。

 

  黑的个性有点冷,但也就只是有点吧!跟他说话他会回答,也会笑,但他似乎只有对着金的时候才会笑的比较多。

 

  「欸欸,你的名字就叫黑吗?」

 

  「是。」

 

  「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啊?你的皮肤又不黑,头发还是白色的…真要说有黑色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围…」

 

  「因为他喜欢。」

 

  「啊?」

 

  「他喜欢这么叫就是这么叫了,所以我就叫黑。」

 

  黑对于班上同学好奇的提问,就是这么翘着脚,说着这相当无理头的回答,令人无法理解。不过黑并没有再继续解释下去。一旁的金听着有些不好意思,他怎么好意思说那是当初才三岁的他什么词都还不太懂的时候,对于第一次看到的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包裹着的红色瞳孔的深邃呢?毕竟那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眼睛这么特别的人。

 

  如果要他再重新想一次黑的名字,已经是初中生的他早已认识了不少的词汇,就算只是单从黑的外表来看,也可以取些更好听的名字。

 

  不过,除非黑自己想改名,不然金其实并不太想要黑改掉名字。

 

  毕竟【黑】这个名字,陪伴了他那么长久的岁月,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意义,已经扎了根,发了芽,把他和黑紧紧的缠绕在一起。

 

  他觉得黑一定也是这么觉得。

 

 

『好快喔!黑,我已经三年级啦!跟你说喔!这次的万圣节,我们班要办化装舞会耶!说不管扮成什么都可以!凯莉好厉害!自己就会拿化妆品打扮!她的魔女装好漂亮!我不知道要扮什么,老师说戏剧社的道具可以用,我找来找去,看到一顶白色的假发,突然觉得好像你的头发颜色喔。可惜我不会画你的那种黑眼睛,请凯莉帮我画她却说那样不好看,怎么会呢?』

 

 

04.

 

  十二点整的钟声一响起,老师都还没离开教室,金就已经像个黏皮糖似的巴到了前方座位的黑身上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饭,并一起招呼着紫堂和凯莉一起来,可那两个人不知怎地似乎有点踟蹰。就在这时候,隔壁班的帕洛斯来到了金的座位前,轻轻敲了敲金的头:

 

  「金。」

 

  「啊!帕洛斯!今天也一起吃午餐吧!我今天有做炸鸡块喔!」金抬头看到是帕洛斯,笑的指了指自己桌子上的便当盒。

 

  「好啊,不过我今天忘了带便当来,正准备去食堂的小卖部买呢。」帕洛斯挥了挥两手空空的手掌示意着。

 

  「那我们去天台等你!黑也一起来吧!」金拉了拉黑的手,黑则笑笑着对金道:「抱歉,我也没带便当。」

 

  「那我带你一起去买吧!」金毫不在意的拉起黑就要走,一旁的帕洛斯上前说:「金,不然我带黑去吧?你和凯莉他们就先去天台占位子?晚了就没好位子了。」

 

  一旁的紫堂也上前劝着:「是啊,金,我们先过去吧,让帕洛斯带黑去很快就会回来了。」

 

  「喔!那黑我们等一下见啦!喂帕洛斯!你不准欺负黑喔!」金跟着紫堂和凯莉一起拿着便当盒往天台的方向走,期间还不断的回头警告着站在黑身旁的帕洛斯。

 

 

  天台上,金将自己的便当盒放到地上后,便身体一个仰躺倒在了后方的铁丝网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旁的凯莉和紫堂已经打开了自己的便当,紫堂看着金问道:「金,你不吃吗?」

 

  「嗯?啊,我等黑和帕洛斯一起来呀!你们也先等等嘛!一起吃比较好吃啊!」金将手当作抱枕似的环在后脑勺。

 

  「说到那个黑…」凯莉撑着头戳了戳金的额头道:「你跟他感情挺好的嘛!」

 

  「嘿嘿!对呀~~我三岁的时候就跟他在一起啦!感情当然好啰!」金一手擦了擦鼻头自豪的道。

 

  「三岁??这么早??」紫堂有点惊讶。

 

  「既然感情这么好,怎么从来都没听你提过他啊?」凯莉问。

 

  「唔…因为后来我去上学了,黑也去上学…所以我后来都没有再看到他了…」金越说越小声,病房里黑消失在他面前的那一幕令他到现在还是有些心悸:「我还以为,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了呢……现在还能看到他,碰到他,真是太好了……」

 

  「金…」紫堂看着金这个样子,有点替他心疼的拍了拍金的背,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由远而近的脚步声,一个抬头,赫然有些惊悚,他看到黑就站在他的面前。

 

  还是那个有淡淡的笑容,由下而上看的感觉有点令紫堂毛骨悚然,不过黑并没有在看他,而是在看金。

 

  「金。」

 

  「!黑!你回来啦!」金一个翻身坐起,看到只有黑一个人,有些惊讶:「咦?帕洛斯呢?」

 

  黑耸耸肩:「走散了,我不知道食堂在哪,就先过来找你们了。」

 

  金说了声原来如此,并大方地要把自己的便当分一点给黑时,天台的门打开了,帕洛斯提着个袋子走了进来,一抬头看到面前的凯莉一行人,有点愣了愣:「黑同学,你在这里?我找了你好久。」

 

  金招呼着帕洛斯一起坐下来:「黑说你们走散啦,他又不知道食堂怎么走,所以就先过来了。」

 

  帕洛斯看着坐在金身旁一脸平静的黑,皱了皱眉道:「是那样的话还真奇怪,我还以为黑同学在跟我玩捉迷藏呢,我刚刚才跟金你们分开,一转身就没看到黑同学了。」

 

  黑对此只是淡淡地说:「人太多了。」

 

  金听着也不在意:「没关系啦!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了!食堂的咖哩面包很好吃喔!啊!今天是小卖部开始卖冰淇淋的日子耶!不知道我零用钱还够不够买两个…」

 

  「不够,只能买一个吧。」黑若无其事地回答金。

 

  「黑你怎么知道!?」金表示非常震惊。

 

  「你今天跟我说过。」黑点了一下金的脑袋。

 

  「欸…我有说过吗?」金歪了歪头。

 

  一旁的众人不知为何都觉得有些许的不对劲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但又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奇怪。

 

 

『黑!我超生气的啦!真是的!帕洛斯那家伙居然又骗我!呃虽然我常常都在被他骗…可是他这次真的很过分!他说他在公园看到一个跟我长的很像的人!你不知道!我那时候第一个就是想到一定是你!跑到公园找了好久,天都黑了,还是找不到,晚回家了让格瑞替我担心…唉…』

 

 

05.

 

  格瑞现在正黑着一张脸走在大学的校园里,平常原本就已经够冰冷的气息,这下子更是已经散发出生人勿近的具像化气体,半径三米内没人敢靠近一步,校园里的学生一看到他立刻自动分成隔空人墙。

 

  不过就是有人并不会在意这种事,比方说现在正一掌准备拍在格瑞头上的雷狮:

 

  「喂!你在干嘛!末世兵器还是什么东西啊!」

 

  不过并没有成功拍到,格瑞也根本压跟懒得去搭理雷狮,一直径的继续往前走,具现化出的威压让前方原本该是人挤人的道路一片空旷。

 

  「干什么啊?一副要去上战场的样子?你这是要去见谁呀?」雷狮倒也乐的平白捡个好走的道路。他见格瑞不回答,决定丢出个深水炸弹:

 

  「我听卡米尔说,金那小鬼突然有了个叫做黑的奇怪朋友?」喔,效果真是显而易见,格瑞立马停了脚步。

 

  「猜对了?我说你啊,也别总是保护欲过度,那小鬼最强的技能之一就是交朋友不是?还是说…」

 

  「那叫黑的家伙不是普通人?」雷狮也收起了戏谑的神色。

 

  「……你知道了什么?」格瑞没有看向雷狮,只是缓缓地问出了这个问句。

 

  「-卡米尔说那叫做黑的同学相当诡异,不仅长的跟小鬼几乎一个样,甚至平日的行踪也都很奇特,平时跟金待在一块的时候是没什么,可他几乎没有看那叫做黑的家伙单独出现过。」

 

  「……」

 

  「我听着也有些怪,正想找机会问问你是怎么回事。」

 

  「……你,小时后有过什么隐形朋友吗?」格瑞沉默了一下后问。

 

  「隐形朋友?虾?那啥?」

 

  「……听说是小孩子在小时候会幻想出来的假想朋友。」

 

  「喔。那又怎样?」

 

  「……你觉得,一个初中生,还可能会假想出那种东西吗?」

 

  「-你是说,那个叫黑的是-」

 

  一个简讯传来的叮咚声响起,打破了两人的对话,格瑞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脸色有些许沉重。

 

  简讯上写着【格瑞!我今天可不可以带黑回家玩!\(^o^)/】

 

 

『黑,我快要上初中了呢!格瑞也快要毕业了,他就快要读大学啦!卡米尔说雷狮哥和格瑞考的是一样的学校,不过他们一定不会读同一个系吧!到时候,我就会穿上初中的制服!黑你要上哪里的初中呢?如果那个时候我们还能见面就好了!我长的很高了,快要有15啦!黑你长多高了呢?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差不多高…你说是不是呢?』

 

 

  决定婉拒雷狮询问是否需要帮忙的提议,格瑞踩着有些艰巨的步伐走上了他目前与金一起住的房子大门前。

 

  插入钥匙,卡啦一声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刚好也才刚刚回到家,鞋子才刚拖下来的金,以及…

 

  「啊格瑞!你回来啦!我们也刚回来喔!黑,这是格瑞!嘿嘿,有没有很怀念?小时候你还住在这里的时候格瑞也才是初中生呢!」

 

  金的身旁,一个和金一般高,有着银白色的头发,黑红色的双眼,与金掌向几乎如出一辙的…

 

  「你好,我是黑。」

 

  黑红色瞳孔的少年浅浅的微笑。

 

  「……你好。」

 

  格瑞冷冷的回应,从金三岁开始到现在,时隔整整十一年,他今天可总算是真的看到了那叫做【黑】的人的真面目。

 

 

  一整个晚上,格瑞觉得自己简直像是身处在一个奇异的空间里。

 

  金和黑有着说不完的话,他们甚至像是长大后在以前一起玩的地方旧地重游的朋友似的,不断的互相拉着寻找以前一起度过的岁月痕迹。

 

  金给黑看小时候他们一起画的画本,上头黑画的巨大飞机上还坐着两个四不像的小不点儿,两个孩子想起以前说长大后要一起去坐飞机的梦想,哈哈大笑。

 

  黑走过一个转角的时后,告诉金他曾经在这里摔倒过,因为这边的地板有点滑,金说他现在偶尔也会在这边摔倒,不过都是早上匆匆忙忙跑的太急的时候!

 

  金拿出了冰箱里的布丁,三个人一人一个,说自己以前最期待的就是点心时间,不过黑都不跟他一起吃,每次都说自己不饿。这一次黑依旧将自己的那份布丁推到了金的面前,说他不饿。

 

  黑走到了金以前第一次跟他见面的小房间,看着那原本空旷的地毯已经放上了一个新的柜子,转过头,没有看到当年那个蜷缩在被子里想姐姐想到哭的金发的小不点儿,那是他第一次看到金。

 

  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金。

 

  金叫他【黑】,从此以后,他就拥有了名字。

 

  金跟他一起玩,从此以后,他就拥有了金这个朋友。

 

  金与他分享梦想,从此以后,他的梦想就是金能够永远幸福。

 

  金去上学了,眼中不再只有孤独和寂寞,于是自己慢慢地不再出现。

 

  金在学校很快乐,于是自己也很快乐。

 

  金受了重伤,于是他选择再次现身。

 

  然后,金说…

 

 

  「黑,对吧。」

 

  格瑞冰冷的声音打破了黑的回忆,他抬起自己那黑红色的瞳孔,看到站在金房间外的格瑞。

 

  「……」黑冷冷的看着格瑞。

 

  「能谈一下吗?」格瑞也同样回看着黑。

 

  「……要谈就在这谈。」黑转头看了一眼身旁床上已经睡着的金。

 

  「-这里不方便,金在…」格瑞皱眉,正想继续往下说时,黑打断了他:

 

  「不。必须在这里。」黑依旧在看着金。

 

  「否则,你就看不到我了。」黑说话的声音很轻很轻,深怕打扰到金似的。

 

  「……你到底,是什么?」格瑞的脸色非常凝重,见黑没有回答,于是他继续说:「你若只是金的隐形朋友,为什么如今还会出现,甚至能够让我看到?」

 

  「你现在,出现在这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格瑞说出了他从头到尾最想要知道答案的问句。

 

  「……」黑将他的眼睛转回来,看向格瑞:「什么目的都没有,我会出现在这里,就只是金的希望。」

 

  然后,他当着格瑞的面起身,走到了金的书桌前,熟练地打开了第三层的柜子,就在格瑞想阻止他乱打开金的抽屉的行为时,一股脑像雪片般的信纸朝着他的面门扑来-

 

  白色信纸像是雪花,慢慢的撒落在昏暗的房间里,透过走廊上射进来的灯光,更有点像是飞鸟翅膀中落下的羽毛。

 

  格瑞接住了其中一封飘到他面前的信纸,上头被金那龙飞凤舞般的字体写着:

 

『黑,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大家都来我家替我庆祝喔!紫堂、凯莉、耀、卡米尔、艾比、埃米、安莉洁、雷狮哥、安迷修老师、嘉德罗斯也来啦!我收到好多礼物!真的好高兴喔!如果你也在就好了!我不知道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你都没有告诉过我…那就当作跟我一样好啦!这样的话今天也是黑的生日喔!黑,生日快乐!!』

 

  最下方还画着一个大蛋糕,庆生的人好多好多,那个像是金的自画像的旁边画了个白色头发,黑红色眼睛的人,跟着他一起笑。

 

  「……这是……」格瑞看着面前那满满的在空中慢慢飘降下来的白色信纸,一大堆少说也有好几百封…从幼儿园时期开始,整整六年…一封…然后又一封…

 

  每一封,都写满了金对黑的思念。

 

 

  「……他是个蠢的要命的家伙,我叫他不要忘记我,也不过就是说说而已。世界上还真没有哪个隐形朋友能够永远的被记住。」

 

  黑边说边走到了金的面前,伸手摸了摸依旧趴在床上安静的睡着的金的头。

 

  「我可压根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法在记住我。」

 

  黑随手接住了一张又飘过来的信纸,上头正好是对某天作业太多的抱怨。

 

  「他希望我成为他的朋友,和他一起在同一个空间生活,所以,我来了。…但我终究没有生命,所以,若不在他的身边,他没有意识到我,我就没办法出现在旁人面前。」

 

  我的创作者是你,所以我的所有一切都只取决于你。

 

 

  「……照你这样说,如果有一天金忘记你,你就会消失?」格瑞沉默了一下后,问出了这句话。

 

  床铺上的金似乎做了梦,身体抖了一下。

 

  「──不,不会。」黑静静的看着床上那人不知何时开始抓着自己衣角的手,缓缓的低下头,轻轻的在金的发梢上落下一个吻:

 

 

  ──你可以属于很多人,而我只属于你。

 

  ──就像当年我告诉你的一样,金。

 

 

  「他不会忘记我,同样的我也不会忘记他。」

 

  「所以我将永远存在。」

 

 

  ──我诞生于你的儿时念想,而我曾经以为我就只属于梦中的童话。

 

  ──而如今我明白了,有些梦永远不会消失。

 

  ──只要你我永远都这么希望。

 

 

  两人相依偎靠在一起,就像当年第一次见面时的亲昵,金握紧衣角的手轻轻地抓了抓,黑浅笑着将自己的手覆盖上去,两只小手握在一起,让黑想起了当年在病房里,金始终没有办法抓到自己身躯的那最后一幕,还有怒骂自己是个胆小鬼的生着气的小脸。

 

  放心吧,我这不就回来找你了嘛!

 

  以后的路可长着呢,对吧,金。

 

 

 

 

 

 

 

 

 

 

tbc

================

-好久没更新【金同学】系列了!决定选在六一更新!虽然更的不是幼儿园的他们而是长大后的他们了www

-幼儿园系列之后还是会更新,这个长大版的番外篇偶尔也会不定期更新,简而言之我今天想把他们写小就写小,想写大就写大~~~(好像哪里怪怪的)

-应之前的要求黑金回来了~鸣炮祝贺!!之所以选黑金重生来当作六一贺文就是希望这个诞生于金的孩童时期的隐形朋友,能永远保有那个最重要的地位!是说有人问过我要不要把黑金的名字改成银?我想了想后还是决定不要,毕竟【黑】才是当初尚且三岁什么都还不清楚的金比较能说的出的词汇,意义重大~

-这就是六一的福利啦!明天开始继续更新秘密森林~祝大家六一快乐!我们大家的心都是永远的小年轻!⊂(◉‿◉)つ

评论(65)

热度(271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