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啊啊啊啊啊不小心睡着了呜呜呜!肥宅水一周年纪念日快乐呀!我要在这里大声告白!茶茶!乔治!我爱你们!能认识你们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事!是够我吹一辈子的事!是我混同人以来最开心的事!♥

认识乔治的时候,一开始是乔治来我文章下面评论,那时候好惊喜啊被写文厉害的老师评论了!于是我也大胆的喜欢回去…然后就跟茶茶一样被私信感谢了!天啊这个老师超可爱!

认识茶茶也是因为乔治!乔治疯狂推荐茶茶的文章!我每看一篇就不断的怀疑我之前的视力!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发现到这个厉害的老师!记得那时候我们三人彼此都在给彼此红心蓝手评论三连的刷屏!一种要把以往没看到的份都补回来的感觉啊!后来乔治和茶茶分别找我扩列的时候…啊,你们懂得,这堪比核弹等级的心动程度让我连回信的手都在抖啊…!

扩列后的每一天我都好开心!虽然我最常做的是像个老母亲般地看着我两个可爱的崽在打情骂俏哈哈!另外我觉得沙雕其实是我的本质了欸嘿!然后听我说,贺文我还在努力!我希望我能赶出来嗷嗷嗷!:(´◦ω◦`):

啊…我不敢说有什么永远或是永恒,但我也希望,明年,下一年,接下来的每一年纪念日,我们也都一起度过吧!干杯!!!(σ'∀')σ*。・゜+.*

可乐皖茶:

肥宅水组合一周年!!!!干杯🍻! @雪碧乔治  @芬达亞麻 

一年过得好快啊,还记得我跟亚麻是因为活动文认识哒,跟乔治则是她的社会班级(她还是没有更新,苦苦等待)

对亚麻的第一印象是好温柔的人啊!每条评论都认真的回复,我开始回复评论也是向亚麻学习的hhhhhh亚麻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长评攻击?真的超长评,特别爱!写出的文章能被人如此认真的看,细节什么的都能看出来,这种感觉对于一个写手来说,就是天堂啊!!!!亚麻是天使不解释!!!!

 
 

好了,接下来是乔治这个小沙雕了,我一开始觉得她最起码大学了,没想到才高中???我恨,我高中为什么没这么好的文笔,我高中生活都被吃了吗?会鼓起勇气勾搭乔治是因为关注乔治后,乔治特别私信说感谢关注,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太太人好好相处!勾搭看看!果然,超有默契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三个刚建讨论组的时候,亚麻表情包用的超级可爱,以至于我和乔治觉得不能污了亚麻的眼,所以也下了很多可爱的表情,结果亚麻还是被我们带沙雕了【瘫】我有错,但我就是不改,略略略

 
 

嗯……一周年纪念日说好的三更,我拼一把试试!(我一个字还没动)(原本说是两更,但怕两更加起来还比不过亚麻一更)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我咕咕咕的可能性非常大!

 
 

最后,肥宅快乐水干杯🍻!!!下一年,下下一年,下下下一年,不管多少年我们都有在一起呀!希望乔治上大学后我们能有机会面基!!!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