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金金失踪啦!!?

-给叉叉桑的生贺! @童叉叉 

-梗是叉叉桑给的,以金宝失踪为题!

-觉得写的很沙雕…大家放轻松观看!

-希望美丽温柔的叉叉桑能喜欢!生日快乐!祝每天都开开心心!爱你!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0.

  金不见了。

 

  这是6月9日早上十点四十五分的时候,格瑞终于确定的一件事。

 

  冷静点,现在必须冷静,他告诉自己。

 

  把状况整理一下吧,他想。

 

  最后一次跟金联络,是在昨天晚上的半夜十二点,是自己打过去的电话,因为要上床睡觉的时候,透过窗户看到隔壁,金的房间还亮着灯。

 

  跟他说过多少次不准熬夜,一定是又通宵打电玩了。如果是在打电玩,传讯息或者打手机过去金几乎不会注意到,所以他打拨通了金家里的电话,响的有点久,大概持续了快要第十声铃响的时候,总算接通了。

 

  “啊,喂喂!哪位!”

 

  「是我。」

 

  “!格瑞是你呀!”

 

  「嗯,怎么这么慢才接?」

 

  “唉呀,抱歉啦!我刚刚在上厕所嘛~”

 

  「这么晚了还不睡?」

 

  “要睡了要睡了!我等一下就要睡了!”

 

  「是吗?」

 

  “真的啦真的啦!格瑞就是爱操心!”

 

  「知道就别让我担心。」

 

  “嘿嘿~”

 

  「早点睡。」

 

  “嗯嗯!格瑞也是!晚安!”

 

  挂断电话后,他去刷了牙,回到房间时,看到外头金原本亮着灯光的房间已经变暗了。

 

  今天还算听话。

 

  后来他也上床睡觉,早上六点起床时,还有看了下外头,金的房间还拉着窗帘,后来他洗漱换衣吃了早饭,温习了一下作业,在早上十点的时候想着按照平常的状况,爱睡懒觉的金也该起来了,这个时候多半还在床上滚来滚去睡回第二轮,毕竟今天是假日。

 

  于是他传了个QQ讯息过去,按照以往的经验,半梦半醒间的金听到讯息声,有一半的机率会回个贴图过来,另一半的机率是继续睡。传了个【十点,起床了】的讯息过去,十分钟了,没有响应,看来是又睡着了。

 

  于是这次拨了金的手机,讯息没反应的话,接下来打电话十有八久会有用,因为为了避免迟到,金很早之前就把电话铃声设成非常激烈的摇滚乐,一响就醒的程度。

 

  然而响了好几十声,都没人接。

 

  ?睡得这么死吗?

 

  或许手机被金埋到枕头下了,好几次被踢到床下都是常态。

 

  这次改拨金家里的电话,和昨天一样,响了许久,但是却跟手机一样,响了好几十声,依然没有人来接。

 

  或许真的是睡死了吧?这也很能猜想的到。金有时候真的会睡到翻过去,铃声响再大声也是雷打不动的翻个身盖上棉被继续睡,他也不是第一次遇上这种状况了,为了不要让自己因此睡迟了,金甚至还很大方的早在小学的时候就把家里钥匙打了一份给自己,竭尽所能的巴在自己身上死缠硬缠的撒娇拜托自己如果真的叫不醒可不可以过来家里把他挖醒……

 

  那时候自己直接拒绝,但却没有把金偷偷挂在书桌台灯上的钥匙取下来,甚至有时候金忘了带钥匙还会来跟自己借,依赖他的程度可见一般。

 

  喀喳,钥匙插进锁孔里,打开了门,看了下金家门的玄关,发现金平常爱穿的那双黑白色有箭头图案的鞋子不见了。出门了?

 

  无比熟悉的走上二楼,拐过弯,到了金的房间,他生活的十七个年头里几乎有一大半都跟这里有关-认识第一天就大方的邀请自己到房间里玩,那个总是不会关好的房间门上挂着的金色箭头吊饰还和十年前一模一样。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窗帘依旧和昨晚一样挂着,床上地板上散落着一些衣物,金是个有点粗枝大叶的人,衣服常常脱了就直接丢着,被秋姊和自己念过好多次,金才嘿嘿嘿的连忙收拾……电玩游戏机黑着屏幕,一摸冷冷的并不烫手,床上的棉被枕头散乱──刚起床不久?不,金的床无时无刻都是这样。

 

  没有任何一丝金去哪儿了的痕迹,但可以想见是出门了,那顶黑白帽子,手机,钱包,遍寻房间各个角落都没看到--金曾经好几次弄丢了上述那些东西,还是自己帮着在棉被下、书堆里、床底下找到的,但这次都没个着落。

 

  在他寻找的过程中,又打了好几次手机给金,依旧是没人接听,下了楼,家用电话按了回拨上一通来电,是昨晚自己打给他的通联记录,分毫不差。

 

  金出门了,手机联络不上,还有,没有告知他。

 

  ……心里有一丝的忐忑,于是他联络了通讯簿里他所知金有交情的人,答案都是不知道,甚至申请加入了平常学校里那几个…明显,特别,对金有意思的人成立的群组,他本来根本就不屑加入那个成员全都是明显对金不安好心的家伙成立的群组,尤其是那个群组名……咳,但现在是非常时期,找到金比较要紧。

 

>>吸金联盟

 

【『格瑞』申请加入群组】

 

草莓口味棒棒糖:哟,这不是大高手嘛?

 

平光眼镜:咦?格瑞?

 

雷大爷:哟?这名字正儿八经都不带打码的呢?干嘛?

 

肉党:格瑞居然进这个群啊?!哈?

 

骗徒:格瑞同学是来做什么的啊?记得之前邀你都不进呢?难道是来呛声的?

 

甜食控:……

 

渣渣是我的:格瑞!?怎么?来找架打的吗?

 

骑士与王子:格瑞?突然怎么了?

 

神舆:唔?

 

格瑞:你们谁看到金了?

 

草莓口味棒棒糖:原来是问金来着的啊,本小姐才在想你怎么突然敲我呢

 

平光眼镜:咦咦?格瑞你刚不是才问过我?

 

草莓口味棒棒糖:看来是找不到人才申请加群的啊,还以为你终于不打算高大上了呢

 

格瑞: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金?

 

渣渣是我的:渣渣?怎么,格瑞你对渣渣干什么了?

 

草莓口味棒棒糖:刚就说了没有啊

 

平光眼镜:我也没有…

 

神舆:没有呢…

 

肉党:小家伙怎么啦?

 

甜食控:金?

 

骗徒:喔呀…好像出什么有趣的事?

 

雷大爷:小鬼不见了?

 

格瑞: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金

 

骑士与王子:格瑞同学,你好像很急的样子,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金是多久没联络了?能说一下状况吗?

 

草莓口味棒棒糖:金失踪?多久了?

 

格瑞:……昨晚十二点还在家,今早十点联络不上,他没接电话。

 

平光眼镜:?现在是十一点啊?

 

草莓口味棒棒糖:一小时?才一小时没联络?

 

雷大爷:格瑞你老妈啊?一小时而已你紧张个毛啊?

 

肉党:一小时算啥啊!俺去电玩店一个小时都不够啊!

 

骗徒:那个小懒虫大概还在睡吧

 

格瑞:他家没人

 

渣渣是我的:蛤?一小时?出去混的吧!

 

平光眼镜:对啊格瑞,说不定金只是出去买个东西而已

 

骑士与王子:的确,在下觉得不用太着急,金可能只是出门了然后刚好没注意到手机?

 

格瑞:不可能

 

格瑞:他不会没跟我联络

 

格瑞:也不会不接我电话

 

平光眼镜:……

 

草莓口味棒棒糖:哟,大高手很自恋嘛

 

雷大爷:瞧这话说的,谁给你的自信啊?

 

渣渣是我的:笑死,老子看渣渣是腻了你了吧

 

骗徒:格瑞同学还是一样啊,呵

 

骑士与王子:呃,说不定是临时出门的所以刚好──

 

格瑞:你们谁看到金就联络我

 

平光眼镜:呃…

 

草莓口味棒棒糖:唉呀,这一股老婆不见了来找兄弟要人的酸味儿哟

 

雷大爷:可笑,小鬼怎么是他老婆了?

 

神舆:我去…问问祂们一下…

 

草莓口味棒棒糖:妳不会是要问妳那些灵异朋友吧喂

 

骑士与王子:虽然应该不需要特别担心,但在下也帮忙问问看好了

 

平光眼镜:那我打电话给班上的人,格瑞你别太着急,一定会找到金的

 

 

01.

  「嗯,好,没看到是吗?好的好的,谢谢你,那我先挂了,啊,如果有看到金的话能麻烦你联络我吗?嗯,谢谢!」

 

  噗。放下手机,滑板社里的同学全都打过了,没有人有看到金的消息,紫堂幻叹了口气。

 

  虽然说金也才没见着人一小时而已…是不是真的有点小题大作啊?虽然他看到格瑞说金才没消息一个小时而已的时候也这么觉得,不过…如果昨天晚上十二点是最后一次的电话通话,接着到第二天早上十点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这样的话间格放宽一点,或许该算金有十个小时没有和他们所知的人联络上,可那是在深夜没连络很正常…去掉可能在睡觉的时间,假设金早上七八点左右起床后就立刻出门,那或许没联络上的时间要算三~到四小时左右吧?重点在于不知道金是什么时候离开家门的…

 

  「啊,真是的,越想越乱!」紫堂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强迫自己冷静一点,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只不过是金出门了却没跟格瑞,凯莉,自己,雷狮,还有安迷修联络而已,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啊!他在紧张什么?被格瑞感染了吗?

 

  「再、再打一次电话好了!」拨通了那已经打了十几次早已熟稔于心的电话号码,依旧响了好几遍还是没人接,紫堂无奈的放下手机。

 

  现在十一点半…过去一个半小时了,其实一个半小时没联络好像也还好…再说以金的状况,很长一段时间没联系并不能算是大事…生性跃动因子多到满出来,常常停不下来的金,本来就常常半路看到什么新奇古怪的东西或是需要仗义勇为的事情就一整个凑上去然后就不可自拔…

 

  一直都是这样。

 

  从碰上金以来,他的神经就很少放松过…

 

  他和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如此,自己上初中的第一天就倒霉的遇到小混混,本想着开学当天不要惹事,反正钱包里又没什么钱,要上学手机也不能带,比较麻烦的是学生证,不过他放在书包夹层里小混混要找到也不是那么容易,忍一忍就好,小混混觉得无趣就会离开的。

 

  金就是在那时出现的,在小混混搜出他的钱包时大喊着「喂!你们在干嘛!」然后逆着光现身在巷口!当看清了自己跌倒在地,一旁的小混混正要从自己书包里拿出钱包的一幕后,皱着眉跟小混混理论,小混混也不是好惹的丢下了东西,对着金叫嚣,金瘦瘦小小的,恐怕比自己还矮,却毫不畏惧的对比他高了至少一个头以上的三四个小混混呛声,那时从自己被踢倒在地往上仰的角度看过去,巷口外的光线透了进来,金简直像是被光包围着一样。

 

  他一定会挨揍。为什么要管自己呢?要管也不聪明点多叫人来,这样不是平白无故被打吗?紫堂承认自己有一顺间那么想过,但就在他消极的想着这些事情的同时,他看到逆光中的金看了他一眼。

 

  水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对着自己露出个自信的笑容,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左边堆积的货柜使了个眼色,惊鸿一瞥过去,他却马上明白了金的意思。

 

  事情就发生在几秒中之间而已,自己抱起书包大叫一声,朝着他们冲了过去!小混混愣了一下看向自己,那一瞬间,自己奋力踢了旁边的货柜一脚!货柜被这一踢整个崩塌!混乱中他看到金跳了起来,对着其中一个小混混一甩!小混混下意识往后退的同时制造出了空隙,金顺手拉住自己,在倒下的货柜堵住路之前跳了出来!

 

  跑出巷口,外头亮白的天色再次垄罩,他被金拉着一路向前跑,后面还能听到那群小混混骂骂咧咧的声音,但很明显路被倒下的货柜堵住,无法立刻追上来。不放心的自己一边往回看,一边转过头,看到跑在前方的金也回过了头来,衬着金亮的日照对着自己灿笑,隐约间,还能看到那微露的小虎牙:

 

  「嘿嘿!成功啦!」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事后他们每次提起这件事,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在那短短的一秒中的对视里,他就能读懂金的意思呢?两个人合作无间的逃出了小混混的手掌心,那种感觉真的很痛快!

 

  自那次之后,金依旧是那样什么事都容易冲出去凑一脚的性子,而自己则是习惯性的在后头收尾或是被迫跟着一起冒险。

 

  学校里遇到欺负弱小的一定要卷起袖子过去理论然后自己紧张的一边找老师过来一边帮着把金拉出重围;有人在找走丢的猫咪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于是就跟着一起找找到太阳下山;路边的盆栽上看到一只很特别的蝴蝶就停在那儿看了半天甚至跟着蝴蝶一路追最后迷路了打电话给他求救,至于为什么打给他,因为格瑞和秋姊知道一定会生气所以金还在自己去接他的时候拜托他不要告诉格瑞……

 

  ……

 

  天啦,前科太多了,多不胜数啊…

 

  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是不是又路见不平了?如果到现在都没联络的话该不会这次遇上的是群非常难搞的小混混吧!?会不会碰上黑道了!?是不是又在帮人找东西了?找这么久都没找到不会又是走丢的猫吧?还是那东西是很小的饰品什么的还掉沟里了之类的吧?又遇上了什么很有趣的东西所以跟着走了吗啊啊啊如果遇上的是个坏人的话怎么办???会被坏人带走吗?如果被坏人骗走的话该如何是好??金很善良,金发蓝眼的长的很好看,很多时候还很孩子气,虽然其实算是聪明的,应该不会被骗,可是如果是拿什么东西要挟金的话…

 

  !!金的手机没接!!难道是因为碰上绑架了所以才会被要求不准接电话吗!!?本来想说只是金没注意到手机声,但如果是碰上了绑匪,以金的性格,与其要让绑匪拿手机威胁亲人或朋友,搞不好会干脆选择把手机给扔了!!!所以才会联络不上!啊!天啊!

 

  「啊,不行!我怎么越来越紧张了?刚刚还叫格瑞不要慌的啊!」

 

  冷静冷静,刚刚想的那些全都只是自己的猜测而已,紫堂幻,冷静点,你是个可以仔细推敲分析事情的人!别太被情绪带着走!

 

  如果是碰上了像上次一样追着蝴蝶跑而跑到隔壁镇这样子怕会被格瑞生气的事,那他应该会联系自己才对啊!紫堂连忙看向手机的未接来电纪录!──但是,没有,金没有打给他。

 

  还是打到他家里去了!?想到这里,连忙打回家里,要家里的管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打给他的电话…答案是没有。

 

  金不联络他,也不联络格瑞,甚至不接他和格瑞的电话…

 

  天啊!!!金碰上麻烦事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了!!!

 

  难道说会是他们之前碰上的小混混!?很有可能!虽然他们都没有透漏姓名,但是他们都穿着凹凸中学的校服!金又是一头金发和蓝眼,那么的显眼,一定很容易就找到认识他的人!然后就被…啊啊啊啊啊!不!!!

 

  报、报警!要报警!等等可是没有线索!失踪又才不到两小时,警察不会受理-

 

  嘟噜噜噜噜噜噜……

 

  “幻?怎么了?”

 

  「父亲!!!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请帮我调紫堂家全部人手帮我找人好吗!!!拜托您!!!」

 

 

>>吸金联盟

 

平光眼镜:各位,我报警了

 

草莓口味棒棒糖:???

 

格瑞:金怎么了?有线索了?

 

平光眼镜:没有,只是我很担心,我怕金会不会是遇上了坏人所以…

 

骑士与王子:紫堂同学你报警了!?

 

肉党:蛤???

 

平光眼镜:嗯,可是因为没有太多线索,金失踪也才不到两小时,所以他们只是做个笔录,叫我再等等

 

雷大爷:喂喂喂,刚刚还说要冷静呢,你是怎样

 

草莓口味棒棒糖:我说紫堂幻,你也太小题大作了吧?

 

骗徒:是真的太夸张了呢

 

骑士与王子:算了算了,也好,如果真的有什么,警察那有个案也好

 

平光眼镜:我还请了我爸调派所有紫堂家人力帮忙找人

 

骑士与王子:……

 

雷大爷:哇喔?

 

肉党: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

 

草莓口味棒棒糖:那请问另外两位有几个臭钱的怎么不说话了?

 

雷大爷:这就大惊小怪的,蠢毙了啊

 

渣渣是我的:靠!渣渣哪需要找!自己就会回来了!

 

甜食控:两个小时不到而已,没必要

 

平光眼镜:不,格瑞说的对,金不可能完全不跟我们联络,这事情一定不单纯

 

雷大爷:搞笑,小鬼说不定只是不想接你们电话呢~

 

格瑞:不可能

 

平光眼镜:没错!不可能!金就是不联络格瑞也一定会联络我的!

 

雷大爷:哈!真是可笑的自信啊!你们就没想过说不定小鬼压根不打算联络你们?

 

草莓口味棒棒糖:唉呀唉呀,这话听起来就像是金会联络你似的呢!

 

雷大爷:你们怎么知道小鬼会不会联络我?呵!

 

骑士与王子:不,这点在下赞同他们的意见,金就是不联络他们也不会联络恶党你的

 

雷大爷:别蠢了,小鬼可是跟我要好的很,别忘了咱们可是同个社团

 

渣渣是我的:同个社团就会联络你?笑死人!

 

甜食控:嘉德罗斯,我想你是这里金最不会联络的人了

 

肉党:喔!卡米尔说的好!

 

骗徒:不只不会联络,金看到你都要避着走吧?

 

雷大爷:[哈哈哈你看看你]JPG.

 

渣渣是我的:靠![比中指]JPG.

 

 

03.

  「那几个垃圾!!!」

 

  嘉德罗斯差一点没把手上的手机直接砸向面前的玻璃落地窗。

 

  「居然敢说渣渣不会找老子!?哼,还报警?一个两个都是废物,渣渣不见了就大惊小怪的!」

 

  叩叩。

 

  「那个~嘉德罗斯大人?您还好吗?」雷德从门后探出头来,小心翼翼地询问看起来正在气头上的某人。

 

  「没事!!!做你的事去!」

 

  「遵命!嘉德罗斯大人!另外跟您报告一下,刚刚在学校的部属已经回传消息了,说学校没有看到人…」

 

  「哼,知道了,叫他们接着去商店街找,找到人立刻回报!」

 

  「了解~~~」

 

  砰,门轻轻巧巧地关上,房间里再度回归宁静,嘉德罗斯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冷静下来,不过是个渣渣罢了。

 

  没错,他干嘛要这么在意!不过就是个渣渣!

  

  对,不过就是个渣渣嘛!一个总爱跟自己作对的渣渣!不过就是个长的稍为耐看了点头发颜色还算入他的眼笑起来还算可爱生气起来嘟着嘴巴的样子还颇让他心情大好的就是对谁都喜欢黏过去黏过去就算了还喜欢有事没事巴着笑嘻嘻地让他看了就烦!!!

 

  渣渣就喜欢跟他吵。

 

  从第一次见面时就是那样,会认识渣渣倒也是因为格瑞的关系,来篮球社探班时看到的渣渣对格瑞笑的开心,第一印象觉得还满耐看,就是矮了点,不过这模样配这身高挺合的,包子脸红噗噗的让人挺想戳。

 

  矮这个字意外的脱口而出,似乎戳到渣渣的点,整个人像猫咪炸毛了一样不开心的呛回来!哼,脾气倒不小!老子可也不是软柿子,当然是呛回去!

 

  曾那次之后渣渣看到自己都是气鼓鼓的状态,很爱跟自己吵,渣渣不会跟格瑞吵,也不会跟那几个常常聚在一起的渣仔吵,就会跟他吵嘴。

 

  还总是喜欢跟他作对!篮球班际比赛跟格瑞那一班比的时候渣渣全程都在替格瑞加油!啐!看着就不爽!没看到老子比格瑞还厉害吗!?后来明明是自己的班打赢了,渣渣却只会去安慰格瑞!老子也不过是去对格瑞说了几句挖苦的话,渣渣反应就大的像什么似的!格瑞那家伙也不用在那边暗爽!看看现在渣渣都不接你电话吧!哼!

 

  「嘉德罗斯是大笨蛋!哼!」

 

  ──渣渣最常说的一句。

 

  蠢弊了,骂人也不会,就只会说这一句!

 

  所以他干嘛这么在意?!在意到下意识叫人去找?哼!──不过还是早点找到的好,让老子在这里想东想西乱七八糟的,找到一定要给那个渣渣狠狠教训一下!

 

  不过渣渣到底会跑去哪里…哼,找了这么久还找不到,那渣渣怕不是躲起来了吧?

 

  ──躲──?

 

  啧,有什么事好躲的?

 

  【不只不会联络,看到你都要避着走吧?】

 

  ──靠!!!那个ID骗徒的垃圾是雷狮那的跟班吧!找到渣渣后一定要灭了他!!!

 

  那个群组里头的那群家伙也一起灭了!

 

  他早该早点灭了那群!加着不过是看看这群蠢蛋智商能有多低!还有哪天渣渣对他主动投怀送抱的时候可以好好朝笑一下那些家伙的嘴脸……

 

  居然说什么渣渣最不会找的人是他?!放屁!!!渣渣可常找他了!哼,虽然总是在跟他吵架就是!

 

  昨天就是这样。

 

  他把渣渣的泡芙坐烂了。

 

  啧,莫名其妙!这件事他也很莫名好吗!不就刚好下了体育课走进教室因为正好在跟渣渣吵刚刚那个一对一的篮下争夺赛最后那个被吹哨的动作倒底有没有犯规然后没注意到走到了渣渣那一排的座位然后就坐了下去……

 

  天晓得渣渣为什么要把中午要吃的面包和不知哪来的泡芙放在椅子上。一坐下去那个噗滋的声音想起来都要翻白眼!他的裤子!

 

  「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你坐到我的椅子了啦!」

 

  「啥?靠!这是什么──」

 

  「啊──!!!我的炸肉排面包!还有泡芙──」

 

  「什么!?喂渣渣你干嘛放这种东西在椅子上!」

 

  「我刚刚换衣服的时候顺手放到椅子上了嘛!啊啊啊都扁掉了!我还特地第三节课就先去买面包,这下全没了!」

 

  「……叫什么!面包什么的,老子买给你就是……」

 

  「还有泡芙啊!这是卡米尔做给我的泡芙说…都烂掉了啦!」

 

  「蛤?那种家伙做的东西不吃也罢!」

 

  「你说什么!这是卡米尔特地做给我的耶!」

 

  「那算什么东西!老子随便一搜就买的到更好的!」

 

  「嘉德罗斯大笨蛋!亲手做的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哼,渣渣生什么气!虽然坐烂了他的东西,可老子还没跟他算裤子被挤出来的奶油弄脏的事呢!就在那边生气!

 

  还有!雷狮那群垃圾跟班做的东西不吃正好!每次看渣渣在那边开心的跟那群家伙一起吃一堆垃圾食物的样子就烦──!要吃甜点还是泡芙还是什么东西老子也可以买!还知道更多高级的店!

 

  「嘉德罗斯是大笨蛋!大坏蛋!我不要理你了!」

 

  这是吵到天翻地覆的最后渣渣丢出做结尾的一句话。还是一样,幼稚的要命,除了坏蛋笨蛋之类的以外什么狠话都说不出来,今次倒是还多了一句不要理他了……

 

  ………………

 

  ………………不要理他了?

 

  靠。

 

  搜地站起身,拿起手机,三步并两步的大步走到门前,一边大力开门一边说:

 

  「雷德!」

 

  「是!嘉德罗斯大人?!有什么事?商店街那边说他们还没找到人……」

 

  「把全国最会做这个东西的人找出来!」

 

  「呃?是……泡、泡芙!!??大人您!??」

 

  「找到后,三十分钟内我要在厨房见到人!」

 

  ──渣渣,敢跟我呕气闹失踪不跟我见面!?哼!!!

 

  ──老子重新做一个给你!满意了吧!!!

 

 

>>吸金联盟

 

平光眼镜:「协寻中…自动回复…协寻有下落立刻响应」

 

草莓口味棒棒糖:紫堂还在拚啊?这都三个多小时了

 

肉党:是说?嘉德罗斯那小子没声音了耶?

 

甜食控:被说中了,所以一蹶不振了吧

 

肉党:哈哈!卡米尔你还是一样狠耶!

 

格瑞:你们有消息吗?

 

骗徒:没呢~~老大你们呢?

 

雷槌:没有

 

神舆:我正在…询问…四方圣灵…

 

草莓口味棒棒糖:哟,妳还真的在问啊?

 

神舆:占卜显示…目标…没有离我们…很远…

 

骑士与王子:真的吗!?金没有离我们很远!?

 

格瑞:我刚找过家里学校公园还有常去的商店街和百货了

 

草莓口味棒棒糖:喂喂喂,丑女妳的占卜准不准啊?

 

神舆:占卜是…准确的…目标…离我们…不远…

 

骑士与王子:唔,离我们不远的话这算是好消息吧?

 

草莓口味棒棒糖:问题是不知道在哪呢

 

肉党:欸欸是说!俺想啊!你们是不是谁惹小家伙生气了呀?

 

骑士与王子:生、生气?

 

肉党:对啊对啊!小家伙这么久都不回!一定是谁惹小家伙生气了啦!快招快招!是谁!

 

雷大爷:哟,安迷修,你反应怎么这么大啊?该不会就是你吧?

 

骑士与王子:恶党,请你不要随口乱说!在下并没有惹金生气!

 

草莓口味棒棒糖:这可难说喔~说不定是你自己没有发觉,其实金超级在意的呢!

 

骑士与王子:不可能的!在下一直都对金很礼遇!金是在下认定这一生非常重要的人!在下不会随意对金做出什么失礼的事!

 

骗徒:唉呀唉呀,说不定金就是不喜欢你那种一口一个在下,一口一个命中注定什么的说话方式呢~~~矫情透啦!你自己说呀!小家伙喜欢你这样吗?

 

骑士与王子:这、真、真的吗!?可、可是在下是──

 

草莓口味棒棒糖:不过就算是这样,金那个小笨蛋也不可能就这样闹失踪吧?事有蹊跷喔~你们昨天都对了金做了什么啊?

 

肉党:俺才没有对小家伙做什么呢!

 

甜食控:……没有。

 

骗徒:唉呀,我的话就像平常一样闹着他玩呀…

 

草莓口味棒棒糖:该不会就是你吧?

 

雷大爷:喔?帕洛斯?你做了什么?

 

骗徒:唉呀唉呀,就算我做了什么……小家伙会在意到闹失踪,不就表示……

 

骑士与王子:等等!这么说的话!金会不喜欢在下对他毕恭毕敬!说不定也是──

 

草莓口味棒棒糖:没有,你想多了

 

雷大爷:没有,你想多了

 

甜食控:没有,你想多了

 

格瑞:没有,你想多了

 

平光眼镜:没有,你想多了

 

骑士与王子:紫堂同学!?你不是设成自动回复的吗!?

 

 

04.

  「雷狮老大!俺们来啦!」

 

  碰的一声摇滚乐社团教室的门被撞开,佩利手提着装的满满满的提袋用脚踢开了门,后头的帕洛斯两手空空笑咪咪的跟着。里头正翘着脚坐在沙发椅上手里拿着个贝斯的雷狮微微抬起头回应,卡米尔则是安静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着手上的乐谱,不过两人的视线似乎其实都是在看手机。

 

  「哈哈哈哈!刚刚的对话真的太好笑了吧!安迷修那个自恋的家伙!」佩利把手上的提袋跟着自己一起咚的一声坐在另一边的沙发椅上,很自然的拿起了袋里的一包牛排口味的薯片大口吃了起来!

 

  「呵,那个自称骑士的家伙的确蠢的让人想笑。」雷狮抿了抿那张薄唇,伸手从袋里拿了一罐碳酸饮料,波的一声开罐,喝了一口后,抬头看了看那跟着一起坐在配利身旁的帕洛斯:

 

  「不过我倒比较想问你呢帕洛斯,你对小鬼做了什么吗?」

 

  「欸?」佩利吃到一半的薯片差点没噎到喉咙。

 

  「……」卡米尔把视线转了过来看向帕洛斯。

 

  「唉呀~~~~~真是的,雷狮老大,你们干嘛表情都这么恐怖呀?」白发的男子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对于社团教室里隐隐透露出的紧绷空气似乎并没有多么在意似的耸着肩。

 

  「你如果自认没有对小鬼做什么,我当然不会问你。」雷狮稍稍瞇起了那双深紫色的眼睛,姿势并没有什么改变,一如的慵懒,却无形中有了些许威压的气氛。

 

  「帕洛斯?!难道说是你吗!?你真的对小家伙做什么了?」佩利不吃薯片了,把薯片袋子整个散到了地上,表情严峻。

 

  「嗯~~~可是,雷狮老大不也没有急着找小家伙吗?」帕洛斯依旧笑着,那笑容越来越扩大,看着令人有种不祥的感觉。

 

  「──难道就不是雷狮老大做了什么吗?」

 

  「真、真的吗!?雷狮老大!」佩利猛的把视线转向了雷狮。

 

  「卡米尔也是,不觉得你太安静了吗?啊虽然你一直都是这么安静,不过事关那小家伙的时候,你也是…不太沉静的了的呢?」帕洛斯转过头,笑咪咪的望向卡米尔,卡米尔的表情埋藏在帽檐下和围巾里,并不能很清楚的判读,但绝对不是善意的。

 

  「喂!!!你们是怎样啊?!怎么一个两个的…都变得好怪啊!?我说你们该不会全都对小家伙──」佩利整个人站了起来!

 

  「帕洛斯。」雷狮那阴沉带有磁性的声线透出,佩利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用在那里装模作样的挑拨离间,我不会上你的当。」

 

  「……是这样吗?那真抱歉,可能真的是我误会雷狮老大了呢?」帕洛斯还在笑,但那笑意令人发寒。

 

  「????什么啦!!?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俺搞不懂你们了!!!」感觉被孤立的佩利一整个不爽,手握着拳很想要大声吼叫!但碍于目前说紧张嘛的确很紧张,说尴尬也的确尴尬到了极点的状态,佩利皱着眉甩了甩手后,干脆什么也不想管的再次坐了下来!

 

  「烦死了!真是的,小家伙到底跑哪去了嘛…昨天还跟俺聊的那么开心!说好之后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烧肉的说!」

 

  「……」/「……」/「……」──室内另外三人。

 

  「那间叫做【就是爱烧肉!】的店真的很棒啊!小家伙看网络的照片也看的很开心!」

 

  「……」/「……」/「……」──室内另外三人。

 

  「就是贵了一点啦!俺和小家伙的钱加起来也不够一人份啊~不过俺其实是想要请小家伙吃的!他一定会很高兴!对了!反正闲着!俺去打工好了!到时候就可以带小家伙去吃啦!」

 

  「……」/「……」/「……」──室内另外三人。

 

  「嗯?等等喔!?俺好像发现什么了……对了!难道说小家伙跟俺想的一样!是为了要给俺一个惊喜所以偷偷去打工才失……」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室内另外三人,嗯,还要加上一个拍桌,一个起身,一个踹地,用上高分贝同时同音,谱架上的乐谱都被震掉了。

 

  佩利吓呆了。

  

  「你、你们干嘛啊!?刚刚都不说话现在又──」

 

  「佩利。」帕洛斯笑容灿烂的走向了佩利,这笑容好像不像刚刚一样充满算计的紧张感…可却莫名的让佩利本能感觉到一股威胁到生命的杀气!

 

  「听好喔,你刚刚那个猜想呢,是绝~~~对不可能的!绝对喔!」帕洛斯笑的很认真,解释的也很认真,拍在佩利肩膀上的手好像也没有什么重量,但就是让佩利寒毛直竖!

 

  「哼,笨狗就是笨狗,小鬼怎么可能为了要请你吃烧肉就跑去打工还想瞒着我?」雷狮依旧维持着沙发上的坐姿,冷笑了一声。

 

  「不管从佩利跟金的交情来看,还是金喜欢吃烧肉的程度来看,这都是百分之一百二十不可能的事。」卡米尔打破沉默,突然的话多!嘴里明明说着数据数据,那不屑感却是整个满溢出来!

 

  「什、什么嘛!你们怎么知道绝对不可能啊!」美好的猜想被整个无情地打断,佩利不开心的吼回去!

 

  「当然不可能啰~」帕洛斯笑嘻嘻地说:「唉呀,虽然呢我刚才一直想要瞒住以免你们去阻挠小家伙……不过事到如今我就说出来了吧!」

 

  「其实呢…昨天不是刚好隔壁化妆社的请了个老师来教化妆吗?然后啊我就顺势帮金化了妆呢!化起来挺漂亮的…所以我就跟他说了你真好看,美的让我想要对你做些…不可说的事情呢?」

 

  「喂!帕洛斯!你不会还对小鬼动手动脚的吧!」佩利大叫!

 

  「当然了~」帕洛斯笑着:「小家伙害羞的很呢,因为我还稍微~~~碰到了某些地方喔?」

 

  「……帕洛斯,你…」卡米尔冷声道。

 

  「所以,小家伙今天闹失踪,就是在害羞吧?呵呵?」帕洛斯点了下下巴。

 

  「一派胡言。」卡米尔扶了扶帽沿,脚步稳稳地走了过来:「虽然因为这是我和金的秘密,我本不打算说出来,不过你们的猜想都太过不知所谓了,不如就让你们知道。」

 

  「什么?」佩利愣住。

 

  「喔?我到要听听看是什么呢?」帕洛斯冷笑。

 

  「……」弟弟突然爆表的认真?雷狮瞇了瞇眼。

 

  「昨天,我送给金的手作泡芙,因为一个意外的关系被压坏了。」卡米尔拉了拉围巾,语重心长:「金非常难过,还为此跟造成意外的人大吵一架…后来他来找我,很难过的向我道歉,我告诉他没有关系,泡芙再做就可以,而且……比起泡芙……」

 

  「所以?」佩利相当好奇!

 

  「所以,你该不会还对小家伙说,泡芙哪有你重要?重要的是你不是泡芙…之类的话吧?然后你以为,小家伙会认为这就是告白了?所以今天在躲你?」帕洛斯大笑起来。

 

  「──没错。」其实话语内容多少有些许出入,不过卡米尔并不打算多说出和金对话的内容,即使被大声嘲笑,卡米尔依然沉稳的应对。

 

  「真的假的!?!」佩利大叫!

 

  「哈!这根本不可能!你也想的太多了吧卡米尔!这真不像你啊智囊!」帕洛斯大笑!

 

  「不论如何,也比你的可信度高多了。」卡米尔不甘示弱的回击。

 

  「呵。」正当三人僵持着时,雷狮淡淡的开口了。

 

  「你们三个啊…原来都只有想着这种事啊?」雷狮抬起头,将翘在桌面上的脚拿起,慢慢的将两边膝盖放到地上,手放膝盖撑起上半身,像是一头在盯着猎物们的雄狮。

 

  「愚蠢透顶。」四个字铿锵有力,砸的在场的三人皆是一震。

 

  「……那么,雷狮老大,您呢?」帕洛斯吞了口口水问道。

 

  「是、是呀!雷狮老大!您自己呢?」

 

  「呵?我?」雷狮微笑起来,将双手往后一仰拍在沙发的肩头上:

 

  「本大爷向小鬼告白了呢。」

 

  轰!!!房内三人全部当场石化。

 

  「雷、雷狮老大?你向小鬼…告白?」帕洛斯话有点结巴。

 

  「当然。」雷狮哼了声。

 

  「大哥…说了什么告白?」卡米尔故作冷静的拉了拉帽子。

 

  「呵,告白的话还需要我重复?」

 

  「那小家伙的反应呢??」佩利大叫!

 

  「嗯,他的反应挺有趣的,一直说别开玩笑了,脸可红透了,然后就跑走了,今天他完全失联,肯定害羞着呢,帕洛斯,比起你的,可确实多了啊。」

 

  「不!不可能!说不定小鬼是在变相拒绝雷狮老大…」话刚说出口就发现祸从口出了的佩利顺间闭嘴。

 

  「是吗?那你呢?又如何啊?」雷狮冷笑的看着佩利。

 

  室内,随时,一触,即发。

 

 

  ──事实上,真正的版本是,雷狮向金说了:【你的吉他弹的可真糟啊,不过,我可以当你的个人导师,帮你一对一指导喔?永远的?要吗?】

 

  金的反应:【脸红→被说弹很糟;别开玩笑了→永远的一对一?说笑吧?跑走→很正常的走了…】

 

  不过,或许现在,室内的四人,要之后才会注意到这些事吧…

  

  

  

 

 

 

 

 

 

 

  ……

 

  …………

 

 

  ………………

 

  「呼啊~~~~」

 

  「唉呀,金,你醒啦?」

 

  「啊,姐姐,早安~~~」

 

  「不早啰,小懒虫,都已经下午一点钟啦!」

 

  「咦咦?我睡了这么久吗?」

 

  「对啊,唉呀,早知道就不要拉你去看午夜场的电影了,幸好附近就有旅馆,看你睡到现在!」

 

  「嘿嘿!因为姐姐难得回来嘛!如果姊姊再早一点回来,或许还可以拉格瑞一起去看呢!」

 

  「他都比你早睡啊,哪像你,灯都关了还偷打电动!」

 

  「嘿嘿,对不起啦!啊对了对了手机呢手机呢?我要跟格瑞他们说一下我昨天抢先看到最新的电影!」

 

  「在你的后背包里吧?」

 

  「啊!有了有了!──呃!!!?387通未接来电?!!这是怎样啊!?!?我我我怎么都没有听到来电铃声?!啊对了因为电影院里面要静音所以……哇咧!!!讯息有500多封……?!格瑞、紫堂、安迷修、呜哇!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也…!?等等!为什么会有警察打来的电话!?!」

 

  金,坐在旅馆的白色床铺上,对着秋姊欲哭无泪:

 

  「姊姊!?我该怎么办啊!!!?」

 

 

 

 

  

 

 

 

END

=================

-嗷嗷嗷对不起!!!叉叉桑!我只能写出这种傻屌的东西!!!请笑纳!!!

-叉叉桑给的梗是金宝失踪!大意是~【莫名其妙打不通金金的电话,社交软件也联络不上,那几位互相一通气才知道原来金金已经失联快四个小时了,顿时好一通着急,却没想到那小子竟然……】~啊写完才发现我一开始就忘了四小时的时间,算了就当BUG吧!

-最后再说一次!叉叉桑!生日快乐!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喔!

评论(78)

热度(5039)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