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谁不想要这样的守护天使呢?(中)

520的贺文续集~

-本章有新的宝宝出现啦!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05.

  虽然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守护天使,

 

  但却不是每个孩子都需要他们。

 

  或者说,

 

  意识到天使们的存在。

 

  贴在脸颊上的亲吻或许只是春风的抚触;点在手臂上的温暖或许只是被褥上松软的布料;耳边轻柔的歌声或许只是母亲的呢喃──那是当然的,初来乍到的新生命,才刚刚从迷迷糊糊中被睡眼惺忪的唤醒,怎能清楚的判别呢?

 

06.

  喀哒,喀哒,墙面的时钟指针尽责的指示着晚上十一点的夜半时分,偌大的屋子里静悄悄的,其中一间房间里头,木制的婴儿床孤零零地被放置在房间的一角,里头的小宝宝同样安安稳稳地躺在里头,就连呼吸声都是出奇的平顺,看似是在沉睡着──但──哟,瞧,小宝宝那海蓝色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嘴里含着的小嘴嘴噗吱噗吱地吸允,包子般的小脸左右张望,小身子不安分的扭动起来,左扭扭右扭扭,像个蠕动的小麻糬……

 

  嘎啦──

 

  房间的门不声不响的开了,听到这声音,小宝宝的眼睛眨了眨,小麻糬扭动的更厉害,床板都有些许的晃动,随着黑暗中细碎又杂乱的脚步声越靠越近,没多久……

 

  「哟,卡米尔,你又睡不着啦?」一道稚嫩的男童声有些俏皮的响起,小宝宝把脸往床边的音源处凑过去,张口啊了一声,咬着的奶嘴掉了下来,被声音的主人捡起塞了回去。

 

  「嘘,被那女人听到的话又要啰嗦了!看,我刚在走廊发现了个好东西呢!」

 

  小男孩两只手包在一块儿不知里头藏着什么,笑嘻嘻地递到小宝宝的面前,小心翼翼的将手心摊开……

 

  下一秒,手心里一道金色的闪光,像炮弹一样地直直飞冲出去──

 

  亮晶晶的,照亮了房内两个孩子一蓝一紫的眼睛!

 

 

07.

  金觉得他今天简直倒霉到了极点。

 

  从清晨那个大口吃炸鸡大口喝可乐的美丽梦境被嘉德罗斯连环叩的呼叫吵醒到摔下床开始,就啥都不对劲儿!金色的翅膀被摔断了几根羽毛就算了追根究柢是自己睡姿不好;不小心被雷德手滑飞出去的奶瓶淋得一身都是牛奶也是算了毕竟是他自己要冲出去帮嘉德罗斯挡的虽然因为判断距离错误压根是白挡了;难得中午抽空去偷看一下格瑞,不想人家正在睡午觉睡的正香甜呢这也算了难得格瑞睡的那么好那鼻子上还吹起了小泡泡让金手痒的想要戳破;临时召开的天使会议又臭又长让他不由得打了瞌睡说实在的打瞌睡就算了可谁让他打个瞌睡还被抓包然后还因为慌乱之下翅膀打到送咖啡的天使球结果那咖啡直接淋了正在滔滔不绝的说明新开发产品的天使超能研究所所长一脸……

 

  所长大人气的暴跳如雷,金只好拼命赔不是,不过所长气坏了,语气都一改平常那只要一看到天使就想说服好来参与他产品研究的乐呵态度…那个大大的所长帽都气到翻起来了!──哇喔,真想趁机看看所长帽子底下的头到底是什么样子──大概是想着这种事的关系,金被训的看起来一点也没在悔改的模样,所长气的要罚,让天使球给金加派工作!

 

  “等等!加工作的意思是要再加宝宝给我吗!?拜托我一个嘉德罗斯就快忙不过来了欸!”会后被独留下来的金对着天使球哀怨的抱怨!

 

  “那有什么!你是新人不知道!现在人力不足,一个天使管四五个宝宝都是常态!”圆滚滚的天使球上下挥动着短短的小手以表反抗无效!

 

  “可是──”金嘟起嘴还想再据理力争一下──

 

  “行了别废话那么多,你就去这一家吧,这个宝宝现在三个月大,正好负责这个宝宝的鬼狐天冲最近挺忙的,你就帮他分担这一个。”天使球在一堆宝宝数据库里翻出了其中一件递到金的面前。

 

  “啥???等一下等一下,你这是要让这个宝宝换守护天使吗??”

 

  “对啊。”

 

  “可以这样的吗!?!”

 

  “废话,当然可以。”

 

  “废……”

 

  被天使球理所当然的态度噎了一下的金差点岔气──这和他认知的天使基准不符!天使居然还可以换!?

 

  “而且这个宝宝是个nonresponder,他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姊姊都是这类型的,所以就算守护天使中途更换也没差……”

 

  “呃,等等,你刚说什么?什么non──?”

 

  “nonresponder。”

 

  “non、res…?那是啥?”

 

  “你不知道?不会吧,你之前负责的那一个…叫什么…什么瑞的不就是nonresponder吗?”

 

  “格瑞?格瑞怎么啦?”

 

  “nonresponder!没反应!就是对天使的存在可有可无的意思啦!没有注意到我们,也根本就不需要我们的意…痛!喂!你干嘛!打天使球我要要求加罚啦!”

 

  “咧~~~谁叫你胡说八道!!!格瑞才没有不需要我咧!格瑞可是超─────────需要我的!!!”

 

  忍不住给踢了一脚的金对着天使球比了个鬼脸!那个形容格瑞超需要自己的超字还努力拉长拉到差点破音。

 

  不过即使是气话,金依旧说的有点儿心虚──格瑞的确整整十二个月来不管横看竖看都是不怎么需要他的模样,分别的时候金在给自己的天使评分栏都差点想自评不及格了!可是格瑞才不是不需要他呢!格瑞很想他的!上次偷偷跑去看格瑞的时候格瑞叫了他的名字了而且还给他抱抱了呢!哼哼!!!怎样!!!

 

  ──然而金根本不可能真的这样出口呛声,毕竟格瑞都超过一岁了自己还偷跑回去看他这事儿要是说出来,怕不是又要被加罚三轮!

 

  “总之!nonresponder不太需要无时无刻的关照,也根本就不会需要呼叫守护天使,顶多定期去观看然后做报告就行了!所以──”

 

  天使超能研究所所长指着金的鼻子大声强调:

 

  “你就给我接.了!还有,今天就给我去看他,午夜之前要把这个宝宝的观察报告书送交天使长大人!听.到.没!!!”

 

 

  “听到了啦……”

 

  好像又听到嘉德罗斯那震耳欲聋的呼叫声了,金两眼一翻,觉得想要立刻就地昏死过去算啦!

 

 

08.

  咚!!!

 

  清脆的撞击声在寂静的黑夜里格外地响亮,刚刚张开手献宝的小男孩,还没完全意识到手里抓着的那金色的东西逃跑了这件事,那东西就先直直的砸上了婴儿床的木制扶手!哟,好大一声,这撞的可真准呢!

 

  “唉、唉哟喂呀……~~~”

 

  那个金色的小东西被撞的头晕眼花,软软的哀怨声可怜巴巴的响起,像只落叶般歪歪斜斜的落将下来,飘回了方才试图逃跑的小男孩的手心。

 

  「哇喔?会说话啊?」

 

  小男孩饶有兴致的睁亮了他那双紫色的眼睛,将手心往脸上更凑近了些──细细的观察起自己手心里的这个会说话的金色小东西。

 

  这是个外表和人类没什么两样的小人儿,豆丁大的身型还不比他的手掌心大,身上穿了套黑白相间的衣服,短裤下两条细白的小腿正疼的颤抖,身后有一双显眼的金色大翅膀,颇有生命力的跟着小人儿的双手一起抚摸着被撞痛了的头顶,灿金色的发丝衬着一张净白的小脸,或许因为疼痛而紧闭着的双眼还泛着点儿泪光,因为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而眨了眨眼睁开了些──是亮的透人的天蓝色。

 

  挺可爱的。

 

  看起来还真像是父母打算买给自家姐姐的扮家家酒小人偶…虽然那女人从不感兴趣,甚至还能跟着自己一起拿着玩具商品型录上的人偶长相衣着毫不留情的品头论足…

 

  自己刚才在走廊上只是瞥见这一道金色亮光闪过,下意识的伸手捉住,原本想着或许是类似会发光的虫子一类的东西,却没想到,是捉到了个会说话的小玩偶呀…?

 

  肯定是老爸擅自买给老姊的人偶玩具吧?

 

  呵。

 

  这下可让他捡到有趣的东西啦!

 

 

  这边厢的金倒是还在晕着脑袋。

 

  我咧…前几天刚在嘉德罗斯那儿撞的瘀青才刚好没多久,现在又被撞头!他的天使生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犯了撞难还是晕难之类的吗!?

 

  几分钟前好不容易才刚从嘉德罗斯那儿溜出来……午夜前要交出新的宝宝报告的时间底线就快到啦!尽管很想无视但又怕天使球夺命追杀他!只好尽快从嘉德罗斯那儿脱身──!咳,才不是自己想懈怠工作呢!是嘉德罗斯那小祖宗该睡觉不睡觉!硬要练爬--练爬也就算了,至少终于是不再无视生长学的想跳过爬行学走路了!可嘉德罗斯大概天生是霸王的特质,练爬也不好好遵循地心引力的爬在地板上而是像只小猴儿般只肯爬上下的方向!爬栏杆爬墙壁爬桌子爬柱子爬柜子!好像要趴在地上是有多委屈他这位天王老子似的!搞的自己也紧张得要命!就怕嘉德罗斯摔下来──

 

  现在想想,他老爹和照顾人的雷德都不紧张了他是紧张个屁啊!

 

  搞到七晚八晚那小祖宗才肯歇息──金总算找到机会溜了出来,虽然很晚了,不太好去现身在新的小宝宝的面前,但既然是那个什么non什么res什么的,应该是不会注意到自己的存在,那没差嘛!他就远远的观察再简单撇两撇报告交差,就算真注意到他了,这个宝宝看起来也挺和善的相信不会像嘉德罗斯一样初见面就给他出血爆击!对了对了这宝宝叫什么名字呀?嗯,叫卡──

 

  「喂,小鬼,你是什么东西啊?」

 

  头顶热辣辣的刺痛感还没褪去,就先听到了头顶上方传来的问句──靠!谁!?居然敢叫他小鬼!?

 

  “谁是小鬼啊!我金天使大人可是已经十五──”

 

  反射性地回嘴,结果一抬头,就被眼前人类男孩那放大的脸楞到定格。

 

  欸?

 

  啊呀,好大的一个人类男孩呀,头发是偏深蓝的黑色,眼睛是紫色的!跟格瑞一样耶!真特别!唔嗯唔嗯长的还挺有模有样的嘛!和格瑞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嘛!虽然长大后肯定是我家的格瑞更帅气一点点吧!喔喔喔这脸看起来挺霸气的跟嘉德罗斯挺有一比的价值啊!嘉德罗斯虽然脾气很坏但那天生王者的气息当天使的我是不会看错的啦!那个以后吼,绝对是高高站在众人顶端的存在啊!格瑞肯定也是!两个在未来都是一定会令当天使的我骄傲的大男孩啊!嗯嗯嗯嗯这位紫色眼睛还穿金色星星吊带裤的小朋友,你也很不错,不过呢我家那两个毕竟一个才八个月一个才一岁两个月而已还是潜力股,往后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所以啊你绝对不要骄傲自满喔这论起颜质绝对妥妥的还有再战的价……

 

  ……等等?

 

  金歪了歪头,上下左右的看了看眼前的人类大男孩,半晌后尴尬的搓了搓手竭尽所能的让自己看起来亲切无比地傻笑问道:

 

  “~~~那个,请问,小朋友,你几岁呀?”

 

  面前紫色眼睛的帅气小男孩挑了挑眉,嘴角露出了个玩味的笑容,还很有气势的腾出一只手刷地秀出三根指头,霸气回答:

 

  「三岁!」

 

 

09.

  婴儿呢,是人类灵魂最为纯净的时期。

 

  他们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也无法确切的用语言表达想法,但他们的内心是无比的真诚、透着纯朴稚嫩的珍珠光泽、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美好童话。生命的初始,带着天真又纯粹的气息,神让天使为这些最质朴的灵魂们送去所有最美好的祝福。

 

  所以,只有婴儿时期的孩子才能看的到守护天使。

 

  然而你不会永远是个婴儿,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会遗忘婴儿时期的一切,就像世界上不曾有人记得婴儿时期第一眼看到的母亲的笑容一般。

  

  然后你就这样长大了,记忆中不曾拥有过一丝一毫天使精致的脸庞,彷佛从没存在过……

 

 

  “……所以!一岁左右也就罢了,两岁也还在边缘啦也不是没有碰过嘛,可是三岁还看的到天使是怎么回事啊!喂!抗议啊!天使球!我要举报啦!这里有个超龄了的大宝──!”

 

  金拼命拍打着手上的呼叫器呼叫服务,不过呼叫器上只是淡淡的显示【目前已过服务时间,系统休息中,明天请早谢谢】把呼叫给堵了回去,差点没让金咳血!

 

  “太过分啦!怎么可以过了午夜就不服务!我要申诉枉顾宝宝权……啊啊啊啊啊已经过了午夜了吗!!?我的报告啊啊啊!!!”

 

  意识到时间超过了的金崩溃的报头惨叫,把头顶上的大男孩晾在一边,一转头,正正好在旁边的婴儿床里看到了他的目标!喔喔喔喔!就是这个宝宝!黑色头发!蓝色眼睛!就是他!

 

  黑发蓝眼的小宝宝眨着那双海蓝色的大眼睛颇感兴趣的直盯着自己瞧,肉嘟嘟的小脸看着相当可爱。

 

  “啊!找到了!原来你在这儿呀!卡米尔──!!!”

 

  开心之余正想朝着目标卡米尔宝宝冲过去!!!

 

  不想男孩小小的手心一收!

 

  “哇!?”被手心紧紧握住的金吓得差点没咬到舌头!

 

  「干嘛?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

 

  男孩那强势中依旧带有些许稚气的声音随着高举到眼前的手心,响彻在金的耳际,并转动手心强迫面对他的脸,紫色的眸子戒备性意味极强的盯着金瞧。

 

  被紧紧抓住的金很是气愤!

 

  “放开我啦!我哪有要对卡米尔做什……,等等,你说卡米尔是你弟弟啊?”

 

  撷取到关键词,金眨了眨眼看了看眼前的紫眼小男孩,再转过头看了看婴儿床里黑发蓝眼的小宝宝.卡米尔。

 

  这两个是兄弟啊!??!这么一说,好像是长的有那么一点点像…

 

  「对。」

 

  雷狮看金的眼神更加危险,这玩具人偶知道卡米尔的名字?所以这其实是老爸买给卡米尔的?

 

  “呃,那你就是…那个、雷…”

 

  天使球给他的资料里有说过卡米尔上面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以年纪来看应该是比较小的那个,名字好像叫做…

 

  「雷狮。」

 

  这玩具好像知道自己的名字…但却说不完整?其实老爸是买给他和卡米尔的?只是这玩具是瑕疵品所以记不住他的?

 

  “啊对对对!就是雷狮!没错!就是这个名字!”

 

  金高举双手替自己欢呼,终于想起了很是开心!笑的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雷狮瞇起了眼,看着因为开心而真的替自己变出了黄色小花洒在头上的金,有点忍俊不禁的想笑。这人偶也太好玩了吧。

 

  “咳咳!既然这样,雷狮啊,你不用担心卡米尔,我叫金,是他的守护天使啦!”虽然是今天才刚刚被临时指派的就是。

 

  「天使?」雷狮眼角上挑,上上下下把金打量了一遍──关于天使这个词代表的意义他倒是在自家老爹之前把自己抱在膝盖上读给他的绘本里听过,的确有翅膀,长的…和人偶玩具型号目录里那些看起来很高级但是另他不爽的脸不太一样,呆呆傻傻的,不过,看着顺眼。

 

  「真的?」

 

  “骗你干嘛!我真的是天使-!”老实说,金还真没有什么跟三岁小孩对话的经验,这男孩看起来挺早熟的,不过很明显还是个孩子──小大人的语气中很明显对天使这词不是那么熟悉,于是金用了具体的例子说明:

 

  “你看!我跟你的天使一样都有翅膀呀!”

 

  既然看的到他,代表雷狮跟格瑞一样都是还记得守护天使的孩子,往好一点的方向想呢,肯定就是个很念旧,很喜欢,即使都三岁了还是记得守护天使的好孩子嘛!这样想的话就可爱多啦!外表看起来是个小酷哥但其实都很喜欢天使嘛!跟格瑞真像啊嘻嘻!

 

  虽然年龄是大了不只那么一点──不过算啦!就当作比格瑞一样再大一些些的宝宝吧!比照办理就行!想想看喔,如果是格瑞…

 

  “那个,雷狮啊,你听好,我想你的天使两年前一定就告诉过你了,守护天使在你们超过一岁以后呢就不能再来看你们了,你们呢还有很棒的未来要过,就算再怎么喜欢也要慢慢学会忘记喔~”

 

  唉呀唉呀不知道这男孩的守护天使是谁,等等看一下数据确认下吧,居然能够让这孩子一直记得呢!不知道格瑞还能记得自己到几岁喔,希望可以多记得久一点点啊!

 

  “你也不用一直那么惦记着你的天使啦,每个天使在宝宝一岁以后都会再去跟新的宝宝相处的!你的天使现在一定正在为他新负责的宝宝努力着!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一直记得你的!”

 

  金一边说,一边感觉自己真的代入了面对已经从他这里彻底毕业了的格瑞,不免有些感慨起来的想要拍一拍小男孩的头,不过被抓着拍不到,只好拍着小男孩抓着他的手背。

 

  “至于我呢,我叫金,是你弟弟卡米尔的守护天使啦!”

 

  说到这里,金还转过头对着躺在婴儿床里眨着大大的蓝色眼睛猛盯着他瞧的小宝宝给了个大大的灿烂笑容瞬带挥了挥手!在转过头来看着雷狮那双打量的目光--虽然一瞬间有种自己是新聘来的保母然后在跟第一次见面还爱起疑心的小哥哥介绍说自己不是坏人一样的感觉。

 

  “啊对了对了!你会不相信是当然的!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临时换天使了,你大概也看过卡米尔之前的天使,虽然我还是新手啦,也还有一个现在八个月大的宝宝要顾,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卡米尔的!”

 

  记得天使球说卡米尔前任的天使是鬼狐天冲,哇鬼狐前辈之前是不是也被雷狮这样抓起来过啊?辛苦你了鬼狐前辈,有这么个都三岁了还看的到天使的大哥在场,要现身很不方便吧?一定是因为这样卡米尔才会被上面误认为是个non什么res那个什么的!因为根本没机会接近卡米尔嘛!是要怎么让卡米尔注意呀!

 

  「喔……?」

 

  雷狮听完了金的自白,瞇起了他那双深紫色的双眼发出了个意味深长的音……不知为何,听的金一阵冷汗直流。

 

  「没了?」

 

  金大力点头!

 

  他已经表现的够亲切了吧!解释的够完整了吧!现在可以放开他了吗雷狮哥哥?拜托喔这位雷狮小朋友的守护天使到底是谁啦,感觉比嘉德罗斯还要难搞啊!?好像不相信他似的!不然大哥你让我偷偷看一下资料卡好了!不是要做弊!是真的忘了嘛!你就让我看一下数据,我跟你说所有的天使我都认识的啦!我干脆就叫你的天使过来做个证……

 

  「嗯……不错嘛,能讲这么多话,比家里那个会打扫的机器人好呢…」

 

  “哼当然好啦!就说了我可是天……喂!!!你讲什么呢!!!我又不是机器玩具!!!”

 

  完全出乎意料的响应让金笑咪咪的脸瞬间崩盘!有过被嘉德罗斯那暴力小祖宗当过虫子对待的经历,这个回答也不算出格,只是嘉德罗斯不会说话,格瑞的话是压根不爱讲话,这么坦荡荡赤裸裸地说自己是只玩具的发言,金还是第一次碰到,都要脑充血了好吗!!!

 

  「卡米尔,老爸买了好东西给你啊。」雷狮把金举到卡米尔的面前,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许的吃味。

 

  “喂!就说我不是玩具!!!我真的是卡米尔的天使啦!”金在雷狮的箝制下拼命挥动着自己的两只小手,甚至想要抱住卡米尔朝他伸过来的手指,可雷狮的下一个动作让金眼睛突地睁大!!!

 

  「电池开关在哪……」

 

  雷狮边说着边用短短胖胖的小拇指搓揉着金的头发,拉了拉金色的翅膀,把金搞的哇哇叫!

 

  “停手停手!!!喂!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还不信啊!?就说了我跟你之前的那个天使是一样的啦!”

 

  三岁的雷狮小朋友肆无忌惮的手指已经伸到他的短裤那儿摩擦了!!!金吓的拼命挣扎抵抗!

 

  「嗯…卡米尔,老爸对你真好…我都没有这种玩具啊…」

 

  蛤?

 

  对啦,天使球好像说过,那个nonres什么的不只卡米尔一个,他上面的两个哥哥和一个姊姊…

 

  也都是,那个nonres啥的der咧。

 

 

10.

  【大半夜的,居然有胆子打扰本小姐的美容觉?我说金,你是不是最近皮在痒了啊?】

 

  凯莉懒洋洋的声线从呼叫器里传出来,虽然是慵懒的音调,但光听内容就知道这位大小姐肯定非常火大,对于三更半夜被夺命连环叩吵醒这件事。

 

  金就是再粗神经,也知道绝对不能随便惹凯莉生气,这要是放在平常,就是发生天大的事他也绝对不敢吵凯莉睡觉,可现在非同小可啊!!!

 

  “等等等等凯莉妳听我说啦!!!妳那个…那个叫雷狮的!是妳之前负责的宝宝吧!”

 

  强烈预感到贞操危机的艰困时刻,可总算想起来资料卡上写的负责雷狮的守护天使是哪位的金,顶着眼前好像彷佛就要把自己衣服整个脱个精光检查电池开关的雷狮小朋友危险的目光(和手指越来越放肆的触感),啥也不顾的直叩凯莉拜托她来帮忙管管这个感觉很有杀伤力的大宝贝!!!

 

  【……啊?】那一头的凯莉摆明丢出了个你在说什么蠢话的疑问词。

 

  “雷狮啦雷狮!!!就是那个雷王家的那个三弟啦!现在三岁!他现在抓着我我感觉我要面临天大危机了啦!!!”

 

  【~~~喔?真难得啊,你居然能被他这么欣赏的抓起来啊?那就让他抓呗!】

 

  “让他抓个头啊!!!妳就不能来帮帮我一下!妳不是他的守护天使吗阻止他一下好不好!”

 

  【……唉呀,原来是他啊?嗯~~~对啦,那个叫雷狮的啊,是个nonresponder,他可从来没有注意过本小姐,也没让本小姐靠近过的,本小姐呢,对这种家伙也是懒的理啊~所以啊,很遗憾帮不了你,金你就自求多福吧~】

 

  “拜托他哪里是什么non、res什么的东东啊!!!根本第一眼就盯住我了好不好!!!而且他都三岁了!为什么还能看的到我!!!”

 

  【干嘛大惊小怪?总是会有这种宝宝的呀,就是~~~那个宣传词说的嘛!稚气未脱,保有纯真的圣洁灵魂呀!】

 

  “他都以为我是个玩具在准备脱我衣服检查电池开关了耶!!!还什么纯真圣洁的灵魂啊!?!?根本已经是现实的小大人了好不好!!!喂!!!不要脱我裤子!!!就算有电池开关也不会在那里好不好!!!停手啦!!!”

 

  【……………………哟~~~♪ !不错啊?看来他也挺挑的,一定是很欣赏金你天真单纯(捧读)吧!真是太好了,你们就好好相处吧,我就不打扰了,晚安呀~~~】

 

  啪,断线。

 

  “喂!喂喂!?凯莉!?不要不理我!救救我啦!”

 

  金崩溃的想要哀号!这时候,他顶上的这位【稚气未脱,保有纯真的】雷狮小朋友已经不耐烦的加重了手指的力道,金天使可怜的短裤已经岌岌可危──

 

  哇靠靠靠靠靠!!!再继续这样下去就要有什么很不对劲的事情发生了!!!

 

  “我说!那个那个!雷狮你真的不知道凯莉吗!?就是之前负责你的天使啊!黑色长头发,翅膀是粉红色的!”

 

  一边全力挣扎,一边继续努力把话题转开!

 

  「不知道。」

 

  “可是是真的有啊!!!是你自己之前都不理她!你回想一下!肯定有的!她是个女孩子,常常坐着一个红色的月亮…”

 

  不放弃!继续!再多说一点凯莉的特征!

 

  「没有,老爸没买给我。」雷狮小朋友霸气的打断了金的垂死挣扎,顺便还加了一句:「老爸也不会买女生的东西给我。」

 

  靠!!别什么都推到你老爸身上啊!!!再说要派是男的还是女的天使给你这种事请去问天使长好吗!而且!才不是没给你派守护天使呢!!!是大哥你压根不屑甩凯莉啊!!!要怪请怪你自己!!!不要像人类世界的肮脏大人一样不好好把握时光然后失败了才在抱怨老天爷的那种家伙啊!!!

 

  “你你你你想想看!你是不是有感觉过那种…听到不知道是谁唱的歌!或者!在你哭的时候给你的脸一个亲吻!那个就是凯莉了啦!”

 

  听说那个non、res什么的通常要不是不想理会要不就是跟天使的相性不符又或者是很迟钝所以没发现…嗯,最后一个可能性金没胆说出来,于是改用具体形容。

 

  …虽然,金是不知道凯莉都是用什么方式跟宝宝互动的,而且凯莉刚刚都说了压根不想理不甩她的雷狮,现在这番话很明显就是百分之百在胡诌!凯莉说不定连歌都懒得替雷狮唱呢!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说谎也是没办…

 

  「喔?」雷狮听到这一段,似乎突然有点兴趣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再说一次?」

 

  欸?

 

  本来以为只是胡乱扯淡的,没想到这位大宝很感兴趣啊?没料到是这种发展的金,身体僵了一下。

 

  “呃,就是,你想想看,你可能听过不知道是谁唱的歌…或是,手臂轻轻的抚摸,给你脸颊一个亲吻…变出好几个小星星…”

 

  不管凯莉做没做过这些事,先讲再说!没做过的话之后带凯莉来的时候只要谎称说是雷狮自己没注意到就好啦!虽然可能会被凯莉钉的满头包…

 

  「喔~~~~」

 

  金拼命点头,试图遮掩因为全在胡说而乱飘的眼神及额头的冷汗。冷静冷静!会有办法掩饰过去的!可以的!如果雷狮问那凯莉唱什么歌,他随便扯一首就…

 

  「那,你也会做?」

 

  “啊?”

 

  话题怎么跑到他身上来了?我们刚刚不是在讨论你的天使凯莉吗?

 

  “会、当然会啊…”

 

  虽然满头问号,不过金还是乖乖回答了。

 

  「真的?你会做?」

 

  “我当然会做!!!”什么!?这是在看不起他吗!?!金觉得自己气整个都上来了!“你不要小看我!凯莉会做的我也会做!我不只会变小星星!还会变烟火呢!而且安抚小宝宝什么的我可是很有经验……”

 

  「那,」

 

  雷狮突然放开了金,还在喋喋不休的自卖自夸中的金一个踉跄差点没栽倒,幸好立刻反应过来拍着翅膀重新飞起时,一根胖胖小小和他脸一般大的指头对着他:

 

  「你就做做看啊?」

 

  “做就做!谁怕谁!咧~”金下意识的呛声回去!让你看看带过两个难搞小孩的天使实力!!!

 

  「很好。」小雷狮深紫色的眼睛里透着趣味正浓的色彩,嘴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微笑。

 

  就让我看你够不够格当我和卡米尔的玩具吧!做不到的话,我可不会承认你的喔?──三岁小孩雷狮说的这话如果直译的话大概是就是这个意……思……

 

  嗯,很直接,好懂,没错!

 

  可他为什么有种……酒店里客人扬言做某种服务不然就不给钱的错觉啊?他真的不是被骗上贼船了吗?

 

  

11.

  雷狮把身子探进了婴儿床里,把卡米尔抱了起来。三个月大的卡米尔小宝宝很听话,不哭不闹歪着头乖乖地给雷狮抱,三岁大的雷狮身子也是矮矮小小的,虽然以他的年龄来说,雷狮已经算是长的颇快的了,不过一抱起小婴儿,那画面就会让人感觉到他的确还是个小小孩……

 

  卡米尔歪了歪头凑近雷狮的脖子,胖胖的枫叶小手搂住雷狮的领口,雷狮奋力的双手抱起卡米尔,控制着脚下重心的同时还不忘轻拍着卡米尔的背,奶嘴嗑到胸口歪掉了,雷狮还能先坐下,把卡米尔抱在怀里后去捡掉落的奶嘴,噗地一声塞回卡米尔的嘴里……

 

  雷狮看起来豪放不羁,是个鬼点子无时无刻不往外窜还会在嘴皮子和行动上让人牙痒痒的调皮小孩,可照顾小弟弟的样子倒是挺有架式!对了,他一开始在走廊上被雷狮抓住的时候,雷狮也根本没有第一时间掀开手掌心看到底抓到了什么,而是兴冲冲的跑到了卡米尔的婴儿床前,说着卡米尔,给你看个好东西!看到自己想要朝卡米尔冲过去的时候,雷狮的反应是立刻抓住自己,问自己想要对卡米尔做什么…或许,雷狮这么质疑他的身分,都是因为把卡米尔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举动吧……

 

  好吧,虽然因为被各种质疑还遭遇贞操危机,导致金对雷狮的第一印象很糟!但是这样看起来…

 

  雷狮真是个好哥哥啊!

 

  啊,真好,真是个感动人心的画面!小孩像个小大人一样的抱起小宝宝,小宝宝贴着小孩乖乖给抱…他在嘉德罗斯和格瑞那里都没有看过这种场面呢…没办法,毕竟那两只都是独生子啊…

 

  可是这画面真的好好!啊他哪天去问问天使长嘉德罗斯和格瑞的父母还会不会再生第二胎吧!他挺想看看那两个家伙当哥哥的样子耶!

 

  「喂,好了。」

 

  雷狮的声音唤回了金胡思乱想的思绪,他一抬头,看到雷狮正抱着卡米尔坐在铺着绒毛地毯的地板上,和他面对面。

 

  “呃…你要抱着卡米尔吗?”

 

  不是说要他做做看?抱着卡米尔是怕自己会对卡米尔做什么吗?

 

  「当然。」雷狮摸了摸卡米尔的头说:「你如果想对卡米尔做什么,我会把你头扭断喔。」

 

  “我才不会对卡米尔做奇怪的事啦!!!”再说把头扭断是怎样!!这是三岁小孩该说的话吗!?!?!这孩子如果愿意让守护天使带的话说不定不会是这样啊!!!以后一定会长歪!!!呃不…如果真的让凯莉带了,也真不知道会长成什么样子…

 

  「你做还是不做?啊?卡米尔都不耐烦了!」雷狮的声音不悦的传了过来。

 

  “做做做!我做啦!就让你们兄弟看看我的厉害!!!”

 

  金决定先来变个魔法让这对明显看轻他的兄弟大开眼界!变戏法这招金可是十分拿手的!拍着翅膀随手一挥,几个金色的小火花像是放烟火一样碰碰碰地在空中一个接一个地炸开,开出的金色火花像是金粉一样洒落,照亮了雷狮和卡米尔的脸。

 

  卡米尔看的很专注,海蓝色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直盯着,看起来效果不错!金偷偷看了下雷狮的表情,啧,看起来没什么反应嘛!没关系!他不只会变烟火!碰碰碰,在烟火快要放完的时候,金又一个反手变出了好几个金色小星星,小星星的下一个是金色的小花!

 

  卡米尔专心的看着那些不断变出来的小东西,虽然没有太大的表情,但是那眼神相当投入的样子!啊真好,目不转睛的盯着耶,卡米尔比起嘉德罗斯和格瑞来说可真是捧场多了!嘉德罗斯的时候是他几乎都在逃命根本没机会表现,格瑞那时候是根本表情就是冷得要命,差点让金以为自己是不是需要回去重修魔法…看看这个小宝宝看的多专注啊!

 

  “怎么样啊?我很厉害吧!”

 

  金像是要邀功似的飞到了卡米尔的面前,不过立刻就被雷狮一个手心挡住了。

 

  “喂雷狮你干嘛啦!”金不开心的在手心前飞来飞去!干嘛阻挡我跟台下观众来个击掌之类的啊!

 

  「变得不错。」本来以为雷狮会很不留情的吐槽他,结果居然是很坦荡的给了不错的评价?!金有一瞬间不能适应!

 

  “呃,噢,谢谢啊…”虽然这样,被确实称赞还是很开心的,他在嘉德罗斯和格瑞那儿都没收到回馈,卡米尔倒是看的很专心,不过果然还是…有称赞的话那个心情就会完全不一样啊!金整个有点喜上眉梢…

 

  「但是卡米尔说,太少,看不够。」

 

  「啊唔──」

 

  金前一秒喜悦的心情立刻荡到谷底。

 

  骗鬼啊!!!你又不是卡米尔帮他说个什么劲!!!可雷狮说的那叫一个自然,卡米尔也很配合的啊了一声!哇咧!你们兄弟配合的可真好啊!让他想吐槽的机会都没有!

 

  金抽了一下眉毛,好啊,看不够是吧?那好!这次来点不一样的!用道具!!!

 

  虽然金不像凯莉一样有个大大的粉色月亮当做道具在天空飞舞,不过他的金色翅膀可以拖曳出一条条金色的长带子,尾端带有个小小的箭头,可以用它在天空做出线条效果!金在天空花式飞舞,用这些金色的长带子在空中画了一个又一个的圆,做出一个又一个大小波浪,甚至画出帅气的z字形像是一道道的金色闪电!最后,金带着长带子旋转着飞到了卡米尔的面前,一遍又一遍的转着金色的圈圈。

 

  「啊唔—-!」还不会说话的卡米尔啊了一声,这让金很是满意!

 

  嘿,你那个臭大哥雷狮居然说你看不够?好啊,这次来个近距离接触!让你看个够!

 

  金凑到了卡米尔的鼻头前,让卡米尔能看的清楚--当他注意到卡米尔的眼睛开始随着自己的翅膀拍动眨巴眨巴的望着时,开始在卡米尔的面前像旋转玩具一样的转着圈圈!

 

  这一招天使们很常用──应该说对小宝宝是最好用的,三个月大的宝宝对移动的物体非常敏感,身为守护天使的金非常了解这一点!虽然前面两个使用者经验似乎都不是那么美好--嘉德罗斯是粗暴地随时想把自己扯抓下来,格瑞则是安静地看着他稳如泰山押跟懒得动一下手指,让金一个面临生命危险,一个则是挫败到不行!

 

  相反的,卡米尔可真是个正常的小宝宝!对于自己在他面前转圈圈的举动,不断地眨着眼睛看的认真,然后伸着小手──以正常小宝宝的力道对着金轻轻挥着,同时还放开了嘴「啊…啊…」的叫着,小奶嘴都掉下来啦──啊!太可爱了!多么可爱又反应正常的小宝宝啊!虽然没什么太多的表情,但朝着他伸手啊啊叫的样子真的好可爱!金在内心里痛哭流涕的吶喊!

 

  卡米尔努力的伸着小小短短的手,奋力地想要碰到自己,却碍于才三个月,连翻身和抬起脖子都还不会,这么努力的模样却无法如愿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想着同样三个月时期的嘉德罗斯自己是避之唯恐不及(毕竟攸关生命),三个月时期的格瑞自己是恨不得贴到那为不动如山的大佛眼睛上(毕竟攸关尊严),三个月时期的卡米尔小宝宝这样单纯渴望着的目光谁能拒绝的了啊!!!金感觉自己眼角湿漉漉地,稍稍放缓了一下飞行的速度和高度,让卡米尔的小手碰到了他──才三个月大,手指根本还不能好好的控制抓握的力道,那拍打在自己身上想要握住却不能确实如卡米尔所想的握住──金觉得心都苏了!!!主动地飞进了卡米尔的手掌心里,让对方能好好的一手掌握-!

 

  “嘿嘿!被你捉到啦!”金对着卡米尔露出个灿烂的微笑,而终于把目标掌握在手掌心里的卡米尔睁着大眼睛直盯────!

 

  然后下一秒金被卡米尔往嘴里送。

 

  “哇哇哇哇!!!等一下等一下!我不能吃啊!”

 

  前面玩的太温馨了,没注意到小宝宝的第二个天性──喜欢把东西往嘴巴里咬!金两只手都被塞到了卡米尔那还没有长牙的小嘴里,湿漉漉又温暖的触感传遍了全身!金整个人打了一个激零!

 

  「噗!哈哈哈!」在这种随时可能被命丧小宝宝胃袋的危急状况下!抱着这个元凶的雷狮哥哥却完全没打算协助似的,反而在那边笑!

 

  “雷狮你笑个屁啊!!!还不快来帮我阻止你弟弟!!!”金已经除了手以外,头感觉也要即将被塞到嘴里去了!

 

  「你不是天使嘛,自己想办法啊。」雷狮好整以暇地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卡米尔正把金当做奶嘴般的吸允,觉得相当有趣!

 

  “就这种时候你才承认我是天使啊!!!?”啐!看来不可能指望雷狮了!他自己来!虽然说他没有过这种被放进嘴里的经验……不过他可以阻止的!对了!变个什么东西声东击西好了!──啊啊不行!他两只手都被塞到嘴巴里了动弹不得啊!!!

 

  “卡、卡米尔,乖喔!我真的不是吃的东西啦~”

 

  拼命微笑拼命安抚,可卡米尔似乎并不怎么买账。

 

  「你再不快点,会被吃掉喔?」雷狮坏笑地说着,听在金的耳里那叫一个气愤啊!不帮忙就算了还落井下石!

 

  ~~~~没办法了!手不能用就用翅膀好了!金连忙挥动起他的金色大翅膀,温柔的轻拍着卡米尔的小手,试图用翅膀的抚触让卡米尔可以把注意力转移……

 

  「唔?」

 

  卡米尔低下头看了看那双正在抚摸他的大翅膀,的确有些许停下了吸允的动作。金以为这个方式很成功!有点开心!决定追加一轮!让卡米尔可以冷静下来!嗯!唱歌好了!虽然他对自己的歌声不是那么有自信…嘉德罗斯只要一听到他试图用唱歌安抚暴躁的情绪就想要伸手过来抓他!格瑞…格瑞都不怎么需要他唱歌安抚…就连睡觉也是自己好好睡…就不知道卡米尔买不买账了…唉,管他的!现在只剩这个了!

 

  “♫♪~♫♪~♬ ♩♪ ♫♪~”

 

  金唱的是天使界据说很有用的催眠曲调,虽然还没有给金试验成功过的小宝宝,不过…嗯…看卡米尔的眼皮好像有点微微下降…喔喔喔喔喔要成功了吗!要成功了吗!快了快了好了卡米尔你就这样冷静到睡着吧然后我就可以逃…

 

  下一秒,卡米尔睁开眼睛,继续吸。

 

  “啊啊啊啊卡米尔你冷静点!乖喔冷静!不行不行我的头呜…”

 

  以为小宝宝是这么容易入睡的生物吗?以为我会把放到嘴里的东西放开吗?太天真了!──金在视线快要变成一片黑暗的时候还在想着卡米尔说不定内心里正在这么想吧…唔唔唔看来他真的输给了经验值!我说嘉德罗斯你真的是太好了!居然一次都没有打算把我放到嘴巴吞掉!如果我能活着回去一定好好陪你大玩抓蚊子游戏玩个三百回合喔……

 

  不过我大概没机会了,永别啦……

 

 

12.

  啵!

 

  「真笨,小鬼。」

 

  在金整个人被塞进嘴里,性命垂危之际,雷狮可终于出手救了一把,拎着金色翅膀把全身上下全沾满了口水搞的湿漉漉的金从卡米尔的嘴里拉了出来,喔,还牵丝呢!

 

  “……呜、咳!”

 

  头上脸上全部都是口水,终于免于被口水淹死的窘境。

 

  「啊…唔…」被夺去了嘴里那个又好咬又温暖的金色小东西的卡米尔似乎有一点那么不甘愿的样子,他朝着被举高的金伸出手,雷狮拍了拍卡米尔的头说:「好了卡米尔,别吃了,吃了会肚子痛。」

 

  “既然知道还不早点救我…雷狮大笨蛋…哼…咳…”

 

   刚被口水灭顶过的金,此刻还有些喘不过气,抗议的呻吟听起来既虚弱又软濡…

 

  「骂我笨蛋?那你回去吧。」

 

  “吚……才不要啦!好啦好啦谢谢你救了我啦…”意识迷茫下金双手连忙抱着雷狮拎着他的手指,也不管自己满身都是口水全蹭在对方手上!现在的金大有一股想要把他送回去给卡米尔吃吗?那就一起啊!的架式!

 

  不过雷狮说归说,却并没有真的把金送回到卡米尔的嘴里,对于金的动作他倒是仅是勾起了嘴角笑笑,随后拎着金左右轻摇了下:

 

  「这样就不行了?真没用。」

 

  “呜,你还要我怎样啦…我都差点没命了…”

 

  好不容易终于顺过气,金口气不怎么好的回呛,嘟着嘴吐着舌头给了雷狮一个鬼脸!自以为很恐怖,其实毫无杀伤力又软绵绵的,雷狮看着心情倒是颇好。

 

  他笑了下,一边手里抓着金一边抱起了卡米尔,轻手轻脚的抱回到婴儿床里,躺在枕头上的小宝宝还在试图对着被举高高的金伸出手。

 

  「卡米尔很喜欢你嘛。」雷狮把金转了个方向,让他可以俯视看到躺在床上对着他伸手的小弟弟。

 

  “喔、喔…”希望不要只是喜欢吃我就好了!这孩子长大会不会是个小吃货……真是令人担心……金朝着卡米尔挥了挥手:

 

  “卡米尔,下次别把我塞到嘴里啦,我真的会死的喔!”

 

  「唔啊……」也不知道卡米尔听没听懂,看着金对他插着腰嘟着嘴说话的样子,小嘴努了努,把刚刚雷狮塞给他的奶嘴吐掉,小脸皱了一下眉。

 

  小宝宝卡米尔的表情看起来有点不是很开心,不过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大概多少也是知道错了?

 

  “啊,好啦好啦……我没生气啦!下次不要再做就好了,喔?”

 

  看到卡米尔有点不高兴的样子,金顿时间又些后悔了,本来卡米尔就是个表情不太有过多变化的小宝宝,跟格瑞有点像──就是比格瑞更容易表现出行动的意愿就是了──现在这样,皱着小小眉头的样子让金自责感顺间扩大--自己在干嘛啊,卡米尔也只是因为小宝宝的习惯才会把他放到嘴里咬呀…金有些无措的挣脱开了雷狮抓着他翅膀的手,雷狮也不阻止,看着金拍着翅膀飞到卡米尔的脸旁把奶嘴捡起,对着卡米尔说:

 

  “你要吃就吃奶嘴就好了!只要不要我放到嘴巴里,其他都可以啦!嗯?好不好?”

 

  金对着卡米尔陪笑着…

 

  卡米尔皱着眉看着金…

 

  一旁的雷狮觉得很想笑,也意外的发现卡米尔居然难得发脾气!卡米尔虽然才三个月大,但气质已经很明显透露出是个不喜形于色的小宝宝,就算哭泣,也大多都是饿了或是需要换尿布…几乎不怎么爱哭…也不爱耍脾气…结果?现在对着个天使小人儿发脾气了?

 

  就在雷狮想要说些什么打断这一宝一小的尴尬状况时,卡米尔松开了那皱巴巴的眉头,「唔!」了一声!

 

  金见状,也笑了起来,把奶嘴往前递:“说好啦,喔?”

 

  卡米尔似乎真的听懂了,乖乖地含住了奶嘴,对于近在咫尺的金,没有伸手拍打,也没有去抓,只是眨着大眼睛看着金,好像,还稍稍的点了点头?

 

  “太好了!卡米尔真棒!”

 

  金开心的飞了起来,然后下一秒,凑上去给了卡米尔的小鼻子一个湿答答的亲吻。

 

  “很晚啦,好好睡,下次再来看你喔卡米尔!”

 

  卡米尔眨了眨眼,然后很意外的,真的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Yes!!!金简直想要为自己欢呼庆祝!!!你看你看!他多厉害!完全成功哄睡!而且!呜呜呜卡米尔真的太可爱了!比起难哄的嘉德罗斯,还有完全不需要他哄的格瑞,真的让身为天使的他太有成就感啦!

 

  “雷狮!!!你看你看!!!我成功啦!!!”

 

  金整个人几乎噗到了雷狮的面前,差点因为没及时煞住车而一头撞到雷狮鼻子上,整个人开心的变出了金色的小烟花,甚至忘我到拉着雷狮的手指摇啊晃的!根本完全忘了不久前这个叫雷狮的大宝才刚各种揶揄他,开心的分享成功让卡米尔乖乖听话的喜悦!

 

  「这样就开心了?小鬼,卡米尔本来就很好睡。」

 

  雷狮有点失笑的点了点金那忘我到转个不停的金色小头颅,声音也放低,避免吵到卡米尔睡觉,金嘿嘿嘿的刮了刮脸笑了笑:“我太开心了嘛!”

 

  “那,卡米尔睡着了,就不要吵他啦!我明天再来……”再来看他?

 

  金兴奋的说了这句话后,意识到不晓得这位雷狮大哥到底承认他了没?可以让他来好好地当卡米尔的守护天使了吗?

 

  「啊。」雷狮转了转他深紫色的眼珠,瞧着有点干笑着的金,故意让这个问题沉默了整整大约十秒左右,金脸上的干笑都快挂不住,尴尬的又补了一句:

  

  “我会再来看他的!只要卡米尔想叫我的时候我就会听到!然后就会来了!”

 

  「嗯。」

 

  话音还没完全落下,雷狮就意外的立刻回答了,还没有怎么阻拦,撑着下巴点了一下金的头:「喂,叫你的时候马上到,不然……」

 

  不然怎样???可金没打算继续细问下去了!就连所谓的随传随到这件事他到底能不能做到这件事他也不想多问了!毕竟他还有一个嘉德罗斯要顾,也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待在卡米尔这的呀!有时候可能会有点被嘉德罗斯那儿绊住而迟到…不过…算了!难得雷狮愿意放人!这机会再不把握,今晚他真的不用回去了!

 

  “知道啦知道啦!那我走了!掰掰啰!”

 

  看到雷狮不拦他,金大着胆子往打开的窗子方向飞,飞到一半,忽然想到了什么,又飞了回来。

 

  「干嘛?」

 

  特意欲擒故纵了,又马上跑回来?雷狮挑着小小的眉看着飞回到他面前的金。

 

  接着,

 

  下一秒,

 

  啾!

 

  一个湿湿软软的触感点在了他的右脸上。

 

  在雷狮意识到那是什么而伸手想去抓住之前,那个罪魁祸首已经笑嘻嘻地飞了起来。

 

 “谢谢你刚刚救了我啦!掰~”

 

  小小的金色天使脸上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挥了挥还沾着卡米尔口水的翅膀坏笑地又做了个鬼脸,随后一闪身,飞出了窗外,金色的长带子消失在黑夜里。

 

  房间里的三岁小男孩维持着伸手虚抓的动作,头微微低垂,蓝黑色的浏海垄罩出一层阴影,看不到他的表情-

 

  男孩握住了手,抹过了那沾上了些许水渍的脸,软嫩的触感还停留在那儿,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很好,

 

  下一次,

 

  不会这么轻易放你走了,小鬼。

 

 

  ──黑暗长廊里,那抹金色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跃动的,闪亮的,喋喋不休的小家伙,我捉住了他,他却说他属于我弟弟的。

 

  可就算那样又如何?

 

  我想要的东西我会自己掠夺,就算他说他不属于我。

 

  他也终有一天是我的。

 

 

 

 

 

 

 

 

 

tbc

==================

-靠啊我又爆字数了!好可怕!雷狮和卡卡这对兄弟好恐怖啊!我本来打算这章不止写这对兄弟还要加写安哥的啊!?但是他们害我严重爆字数所以安哥只好留到下一章了!

-三岁小孩好难写…既要还有点奶孩子的感觉,又要不失雷总霸气,超难的啊~~~有些句子雷总表达不清请见谅,人家才三岁嘛…

-鬼狐先生和凯莉小姐你们都辛苦了!这对兄弟之前鸟都不鸟你们肯定是留着等待和金见面啊……这就是缘分咳咳咳!(殴)

-虽然雷总小屁孩很耍心机,其实卡卡也不遑多让…你看人家卡卡给金宝的印象值多好喔……我期待长大后的后续,啊还有之后这些宝宝们见面的状况,嘉总和瑞哥你们加油,这对新杀出来的兄弟战斗力很高喔!

-之前一直不能发文,我好像错过了不少时节…六一和端午都过啦!那就…祝高考小伙伴们顺顺利利喔!(‘∀’●)♡

评论(97)

热度(230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