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雷金】那个人真的不是布偶控吗?(上)

给雷狮的生贺!生日快乐呀雷总!

-现代校园PA

-生日小甜饼!不甜我生吞槌子!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篇走这

 

00.

  「我觉得雷狮那家伙根本是个布偶控!」

 

  金把下巴顶在桌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方约十米远外那黑发紫眸的男人。对方刚刚才踏入食堂的门,本就因为买午饭而吵杂的人群更是爆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女性为主─总是如此,雷狮就是这么引人注目。

 

  金一边说,一边时不时把方才上运动学概论的厚重参考书摆起来当屏障,避免自己那盯着人瞧的眼神太过直接。

 

  「……金你这已经是第一百零八次这么说了。」──我们能否换个话题?紫堂幻觉得自己的潜台词说的够明了了,可面前那个做贼似的自家好友还在把那颗金色的小脑袋瓜在书本后头蹭来蹭去的调换角度撇来撇去,最后小小声地发出了个姆~~~的声音后,响应紫堂的又是一句吐槽:「紫堂你觉得如果我去当着他那群粉丝的面揭穿他是个布偶控,那些女生会不会很失望啊?」

 

  她们会不会失望我是不知道,但我肯定你会变成新一轮的焦点。

 

  紫堂已经不指望能把金的注意力从雷狮身上拉开,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桌上的叫号单,还没到他们取餐。他轻咳了一声,斟酌了一下词汇:「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也认为雷狮根本就不是什么布偶控。」

 

  「真的啦!!!」金的小脑袋瓜从书本后头猛地窜出来!「我觉得他肯定!绝对!是一个!布偶控啊!而且!绝对是对可爱的布偶特别上心的那种!」

 

  「──真那么在意的话,」紫堂又咳了一声,把撑着下巴的手换了角度:「你怎么不真的去问人家?一了百了啊。」

 

  「可是──」

 

  金把书整个拿起摊在自己头上:

 

  「这种事,叫我该怎么问啊!?」

 

01.

  事情要追朔到一个礼拜前。

 

  金身为一个刚当上小大一的大学新鲜人,除了开心活泼的享受着各种大学校园生活的惊奇,学校宿舍的美好,认识形形色色的教授和同学们外,最该立刻面临到的严峻问题就是生活费。

 

  父母已经很明白的告诉他,上了大学后,除了最基本的学费注册费会帮他处理外,零用钱可是一毛都别想要从他们那里拿,姊姊也已经到外地工作,换言之,找打工已经是迫在眉睫的问题了。

 

  大学校园其实有非常多的招揽打工的信息,家教啦,服务生啦,发传单啦等等……不过就在金还没来的即决定好要选哪一个之前,就已经先被系上的前辈抓去做了个因为某人临时有事而无法继续的打工。

 

  游乐园的布偶熊。

 

  本来金觉得这工作没什么──就是穿着巨大的布偶装,拿着气球,遇上小孩子就发,做的最多的就是被拉着拍照,偶尔充当指路的作用,一天下来工资不多也不少,还算过得去。

 

  这布偶熊看着也满可爱的,是游乐园自创的吉祥物之一,游乐园的老板甚至送了个这个布偶熊出品的吊饰,大方的表示小伙子啊,从今以后你就是他,他就是你,记得好好帮我们做宣传喔!

 

  可真的穿上布偶装后,金很快就感受到了这份工作并不简单──布偶装相当厚重,走起路来很是笨拙就不说了,重点在那温度,初春的四月天很是尴尬,不冷也不热,但绝对不是个会觉得穿上布偶装好庆幸很保暖的温度,每每下班后躲到角落去脱下那个巨大的布偶头套时汗都是随着浏海在甩的。

 

  一开始金真的很不习惯,但体育学部的他要说流汗也早就习惯流汗了,布偶装虽说很笨重但一旦适应后也觉得还好,穿了两天别说拍照的pose了,就连单脚站立转三圈劈叉飞跳都没问题,顺带一提他正在学穿布偶装表演后空翻呢。

 

  拜此所赐,他扮演的这个布偶熊角色短短两天就从普通受欢迎一跃而升成非常受欢迎的层次,合照都要排队的那种。

 

  而恰恰好就是在第三天,当他正应合照小朋友的要求做了个帅气的转身飞跳动作,一个转身,却险些和个人撞上──

 

  雷狮。

 

02.

  金当然认识雷狮。

 

  打过几次照面,不能说非常熟,但总归是能彼此叫得出彼此名字的关系。──虽然,雷狮最常叫金的称呼不是名字,而是『小鬼』,外加揉乱金一头金发的招呼,每每都要引起金鼓起腮帮子的埋怨──『才不是小鬼啊!』

 

  而说起他们的相遇,还挺有点意外性。

 

  首先,只要你是凹凸大学的一分子,就不可能不知道雷狮是谁,著名的理工科学系的高材生,本人压跟懒得参加却因为条件过好直接保送参选种子权的大学校际校草选拔赛甚至还拿下冠军宝座的高颜值,放荡不羁的浪子性格常常都是校内各种新闻的主事者之一,以及──篮球校队的主将。

 

  身为体育学系的金就是在刚入住宿舍的那一天晚上撞见雷狮的,是货真价实的撞见:篮球场上三对三的斗牛赛,雷狮就是其中之一。那人目测有一米八多的高挑身高和线条优美的肌肉,在夜晚的篮球场上跃动着,白炽的灯光照射下可说是最夺人眼目的一个,蓝黑色的发丝衬着白头巾随着汗水的水珠晃过眼前,金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把目光从那个人身上移开。

 

  和新认识的舍友紫堂挤在看热闹的人群中的金越看越兴奋,不知何时和紫堂分了开,从后头蹭到了前方,现在想来自己也是厉害,观望的人那么多,他居然能穿过那些完全没舍的让出最佳观赏地点的女孩子们挤到了最前方。

 

  然后,也不知是赛场上的哪一个人一个失手,球往他们观望人群的方向高速的飞来!事情就发生在一瞬间,他高高跃起接住了那杀伤力十足时的篮球时,有个人也同时冲出一手格挡,以那简直像是迅雷般的速度。两人的手交迭擦过,甚至感受的到对方皮肤上的汗水──

 

  对方大概并没有想到他也会跟着跳起接球,这一冲撞下,四周又都是人群绊手绊脚,险些要栽倒。但是没有,金在最后一刻稳住了脚步,而且还有只手直接放掉了球揽住了他的背。

 

  「啊,谢-」

 

  下一个谢字还没说出口,就近距离的撞进了那双深紫色的瞳孔,没想到刚刚那个令自己移不开眼球的人会突然近在咫尺的与他对望。

 

  「喂!雷狮老大!没事吧!」「呀-雷狮同学,有没有怎么样…」

 

  雷狮。

 

  旁边的人叫着那个人的名字,原来他叫雷狮。

 

  「……小鬼,接的不错啊,你叫什么?」

 

  雷狮一手拨了拨耳旁的头发,被汗水浸湿的发梢在白炽灯光下像在发光,对着自己问道。

 

  「──金。」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说。

 

03.

  在那之后他们也算是彼此混了个眼熟。

 

  那在篮球场上第一次见面的夜晚,在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后,雷狮点点头,算是听到了金的自我介绍。然后就很自然地接过了自己手上的篮球,还轻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大手抚在自己的头顶上热呼呼的。

 

  接着,雷狮就朝着球场上的球友们走了过去,还能听到那人调侃着一个球都接不好还打什么啊你不如下场去吧佩利──队友骂骂咧咧爆着粗口的响应,而他的室友紫堂也已经挤到了他的身边,担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问着他有没有事?

 

  被紫堂这么一拍,金有些从刚刚的氛围中回转过来,看着雷狮和队友们笑闹的背影,他眨了眨眼,觉得脸颊似乎有些烫。

 

  「金?你还好吗?」

 

  「!啊,我很好啊!走吧紫堂!再晚一点食堂就关门了!」

 

  他觉得有些窘迫,忙拉着紫堂钻入人群,球场上观望的群众依旧吵嚷,但球赛似乎并没有立刻开始,至少在金和紫堂走到地下室的食堂前都没有再听到加油的吆喝声。

 

  「──金你真的没事吗?看起来怪怪的──」

 

  「唉哟!就说没事嘛!」

 

  「?真的吗…好吧没事就好…我还真被你吓到了,突然就不见踪影,到处找你的时候听到前面爆出尖叫,一抬头就看到你跳起来了,还和那个雷狮学长撞在一起。」

 

  「──紫堂你认识雷狮?」听到了关键词,本来一直径在往前走的金突然停住脚步,差点没让紫堂一脸撞上去。「我们不是今天才第一天入学吗??」

 

  「啊?我不认识他啦!可是怎么可能不知道,雷狮学长这人的名字可响亮了!还没入校前那人的各种事迹就已经传遍各大校园论坛了呢!」

 

  「啥啊?紫堂你不会还特意去找吧?」

 

  「拜托!哪需要特别去找!他有名到你不用特意去搜,他的名字都会自动晃到你眼前!想不看到都没办法!我就是光逛个校史页都会看到他的新闻!像是他大一的时候就已经用一节实验课的时间让系教授哭着求他务必读研……」紫堂大声喊冤,而金这边厢已经拿起手机刷开了之前因为懒而从没上过的学校论坛。

 

  雷狮是真的很有名,人都不用见到就已经可以把对方不只生辰八字兴趣爱好星座生肖,到得过多少五花八门的奖项,闹过多少教授气到冒烟的八卦,碎过多少女孩的心……等等等等的各种信息在网络上找到一箩筐的那种有名。

 

  目前交往对象:未知。

 

  之所以是未知,主要还是因为网络上太多自称是雷狮的女友粉了,比方说今天雷狮和他对上眼了,或者雷狮坐到昨天自己坐过的位子了,总之每天都会爆出十数个,然后再被超过这个数量的不知几倍的网军疯狂打脸,即使压根就没一个成真的,每天大家都还是乐此不疲的刷,毕竟比较和打脸的时候还可以顺便获得偶像的各种讯息。

 

  当金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刷了整整三小时雷狮的相关讯息,连紫堂什么时候关灯睡觉的都不知道。

 

  ……老天,他不会喜欢上雷狮了吧。

 

04.

  第二次见面是在篮球社的迎新会上。

 

  即使并不是因为雷狮的原因,他本来就想要大学进个运动社团玩玩,但转过了滑板社飞盘社足球社棒球社后,如今却坐在篮球社的迎新会上,金不免还是想吐槽一下自己。

 

  动机这么不纯这样好吗…

 

  雷狮似乎迟到了,迎新会早在十分钟前就开始,社团包下了卡拉OK的一个大包厢,餐点采自助形式,金在逛了一圈夹了几样炸物,依然没看到雷狮的影子,正想着再去绕第二圈看看还有什么好夹的东西时,包厢的门砰的打开了!

 

  即使是在有些昏暗的包厢中,浮动着的打歌光影依然能够照的清楚雷狮那显眼的俊脸,他身边还跟着几个人,但金离的太远,前面又都是看到雷狮就上前打招呼的人墙,一时之间也几不过去──反正总会碰上的,不急,金告诉自己,然后正要去拿杯冰可乐的时候,一个巨大的人影突然出现在眼前:

 

  「!雷狮老大!这就是你上次说的小家伙吧!」

 

  ???金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一头高高竖起的马尾,近距离的大嗓门让金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然后就听到了雷狮的声音:

 

  「小声点吧佩利,小鬼看起来都被你吓傻了。」

 

  看着那个自己动机不纯的主因──雷狮,从人墙中往自己这边走来的身影,金吞了吞口水,嘟着嘴:「我才不叫小鬼啊,学长。」

 

  然后又是一只大手揉上了他的头顶:

 

  「就你这小身板还不是小鬼?」

 

  然后,雷狮边按着他的头边卿下身子:「本大爷可也不叫学长啊,小鬼。」

 

  雷狮比金高了几乎一个头,特意主动拉近的距离让金差点倒吸了一口气。

 

  「呃。雷狮学长?」

 

  「听着挺别扭,但还差不多。」大手又再一次的揉乱了金头顶的金发。

 

  卡拉OK的伴奏音乐正好奏到了个激烈的RAP,狂热剧烈的音阶大力的击在了耳膜上,听着觉得心脏都在跟着剧烈抖动。

 

  那之后的迎新会具体做了什么金其实没太多印象了,大抵是因为冲着气氛喝了点酒所致,被抓上台唱了几首歌,第二天在宿舍房间的床上醒来时,紫堂告诉他似乎还是雷狮送他回来的。

 

  几乎把迎新会上的事情忘了个七八成的金,除了上述的记忆外,记得最多的还有佩利学长不知何时飘进他耳里的一句:

 

  「小家伙上次怎么走的那么快啊!雷狮老大还在说你接球接的不错!要让你下场来玩玩的呀!」

 

  ……靠,他妈的怎么自己几乎什么都忘光了呢?

 

05.

  嗯──所以说,为什么雷狮他!会出现在这里啊???

 

  那次迎新会后的隔天就来这打工的金,还真没几次见到雷狮的机会,他俩本就不同系,还不同年级,社办也不是每天都会去,虽然在偌大的校园里很偶尔的时候还是会看到对方的身影,比方说在五楼上课的途中看到对方正好跟着三五好友经过操场之类的──其实本还有点在琢磨着或许该特地去跟送自己回来宿舍的雷狮说一声谢谢,但具体好像忘了不少事情又让金感到有点尴尬,这左右踟蹰间,第三次近距离的接触居然是在这种地方!

 

  金透过布偶熊鼻子处那狭小的透视孔看过去,再一次的确认眼前的人--黑蓝色头发,那个有着一个标志性星星的头巾,还有那双紫眸配着的俊颜──的的确确就是雷狮!

 

  不是吧!这里是哪里啊?游乐园!游!乐!园!放眼望去不是携家带眷的一家好几口或者喜欢玩游乐设施的女孩纸们要不就是情侣你侬我侬秀恩爱的场所啊???帅气学长雷狮大爷他是哪一种啊???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是好像不管怎么看都是最后一种可能性最合理吧!

 

  因为太过震惊,导致差点撞到人的飞跳动作都定格在原地,而险些被他撞到的雷狮本人,挑了挑他那双细长的紫眸,用着打量般的眼光上下扫射着自己──当然,是隔着布偶熊套装。

 

  呃……

 

  好尴尬啊,怎么办,要主动告诉雷狮说里面是自己吗?可是他现在还在扮演布偶熊中…一堆排队等合照的人在等着,游乐园里也到处都是人,老板可是说了,穿上布偶装后绝对不可以随意露馅里头有人,更不能做出有违布偶角色的行为,否则──就不用混了!

 

  金连忙从飞跳的定格动作恢复,立正站好,举起手对着雷狮行了个大大的鞠躬,表示对差点撞到他的致歉。

 

  布偶角色是不能也不会说话的,这正好给了他不用因为声音露馅的绝佳借口,金冒着冷汗,感觉背后比以往更加燥热的承受着对方那极具压迫性的目光──我很可爱我是布偶所以拜托雷狮大爷请不要为难我是说雷狮应该不会因为我刚刚呆住的动作就判断我是认识他的人吧啊啊啊装做是被他的俊颜煞到的迷妹可不可以啊会不会很突兀──

 

  下一秒,雷狮笑了。

 

  其实雷狮很常笑,但大多都是那种豪放的,坦荡的,甚至有时候带点轻视和嘲笑的笑容,然而这一次面对金的却不一样,是嘴角轻轻勾起,带点温柔弧度的微笑。

 

  金眨了眨眼,不知怎的,布偶装里的温度好像又升高了一点,燥热的让他心跳加快。

 

  接着,雷狮伸出他的手,轻轻的拍了一下金──正确来说,是拍了一下布偶装的头,然后就从容的转身走了。

 

  ──这么简单的就走了的吗???

 

  布偶装里的金暗自松了一口气,但对方就这样干脆的走了却又让他有点儿不是滋味。

 

  看着对方的背影,金忽然发现这一幕有点熟悉,跟那晚的篮球场上那一幕简直一模一样。

 

  一直到有要合照的人戳着金的布偶装手臂时,他才回过神来。然后也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雷狮到底是为什么会来游乐园的啊???

 

  在内心里伸出尔康手挽留着早就消失在偌大的游乐园里的雷狮,刚刚太过震惊了,压根没注意到对方是不是有跟谁一起结伴同行……

 

  对于没有机会探究到雷狮到底是有没有跟谁一起来这件事,他还真不知道是该惋惜还是该庆幸。

 

05.

  「然后啊,我还以为错失这个可能一辈子唯一一次有可能窥探到雷狮另一半到底是谁的机会后!没想到第二天──」

 

  「嗯,第二天,也就是昨天,雷狮居然又来了,而且还是一个人来的,甚至直接排在等待跟你合照的队伍里面,把你吓得连姿势都摆的乱七八糟,然后轮到你跟他合照的时候本来你还在想说要不要请个路人帮你们拍,雷狮就拿出手机直接把你拉到怀里自拍了对吧。」

 

  紫堂幻一脸生无可恋的冷静道出了后续,将刚用完的餐具默默放下。

 

  「紫堂你怎么会知道!!!」金正讲到慷慨激昂的部分呢,刚吃进嘴里的面条都差点滑出来。

 

  「因为这件事你从昨天下午人都还在游乐园里的时候开始就在电话里不断跟我反复提及了,你要知道我睡前都是听着你这件事入睡的,晚上都作梦梦到片段了好吗。」紫堂幻拿起餐后的红茶啜了一口。

 

  「啊,啊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啊,我就是太──太震惊了所以──」金打着哈哈试着安抚那明显有点气恼的室友。

 

  「唉,金,我说你啊…」其实紫堂也不是真气,只是真的觉得很无奈。

 

  正当他想要说些什么回应金的安抚时──

 

  「因为真的非常让人惊讶啊!雷狮他居然是自己一个人来的!虽然我是很震惊啦!也很怕他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布偶装里面是我所以特地来嘲笑我或是让我出丑什么的──但是我这次有很仔细的看了他有没有跟谁一起来!啊因为太在意了所以害我摆姿势拍照都一直被人家嫌说太僵硬,有一次还差点踩到小朋友的裙子…就!结果!没有喔!真的没有!他就是一个人来的!中间还有女孩子要跟他搭讪他都不理人家啊!」

 

  「……」紫堂嘴角抽搐了一下。

 

  「可是!不知道他是太无聊了还是怎样!总之快排到的时候他居然真的对又一个上来搭讪的女孩子看了一眼!好像还说了句话啊!啊啊啊我太震惊了!震惊到不小心把手里的气球放掉了啊!害我还去追那些气球!一个也追不回来!被老板扣飞走的气球工资就算了!我还看到雷狮他在偷笑啊!啊啊啊太可恶了!没抓到他的把柄还被笑!」

 

  「……那个,金……」紫堂扶了扶眼镜。

 

  「然后!总之!我左思右想之后终于理出了个结论了!雷狮他会到游乐园!又没有跟另一半或是其他人来的话!我觉得!他会来到游乐园还来找我拍合照绝对就是因为他是个布偶控──」

 

  「哟,小鬼。」

 

  最后一个控的重音都还没发完呢。

 

  「你说谁是布偶控啊?」

 

  讲到慷慨激昂口沫横飞只差没有把脚踩到椅子上章显激动的金,愣愣地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布偶控”本人。

 

  雷狮。

 

  冷风吹过,金感觉自己又再一次的在雷狮面前定格了。

 

06.

  雷狮这人到底是什么时候站在他们桌子边的啊?

 

  金在定格到了第十秒钟的时后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

 

  妈啊老天啊佛祖啊!怎么办啊!!!发现雷狮是个布偶控这件事情居然被自己本人露馅给对方听了!这该如何是好!!!紫堂!帮帮我啊!-等等,紫堂呢?

 

  「啊抱歉,金,我突然想起我有个报告下午还没交呢,我先回宿舍去了,你慢慢吃啊。」

 

  你下堂课不是跟我一样是田径吗哪需要交啥报告??可金还没来得及出声拦下紫堂,咚的一声,那位“布偶控”本人就已经落坐在他面前了。

 

  我咧……紫堂!太伤心了!看到被我碎碎念吐槽的原主出现了就想自己跑路!还不带我一起的!这室友情谊没法过了!你等着!我要是被雷狮按在地上磨擦了一定第一个去找你要医药费──

 

  「小鬼,很多天没见了啊?」雷狮低沉的男性嗓音生生的从金正试图把自己埋起来的胡思乱想里扯了回来,金尴尬的直流冷汗。

 

  别说很多天没见了,大哥,我们昨天才刚见过面呢!而且你还把我搂在怀里自拍合照!啊不是我,是跟你最喜欢的布偶熊…

 

  险些就要直接把上述这段话爆出口的金拼命的把这些吐槽全都嚼碎进肚子里,露着獠牙的鬃狮都已经微笑着把爪子和利牙搁在自己颈边了,难道自己还想帮自己多补一刀吗???怕不是想要死的更惨烈喔!

 

  这种时后!努力打哈哈就对了!

 

  「是、是啊!啊对对对对了!上次迎新会我听说是雷狮你送我回宿舍的!我我我还没谢谢你呢!」

 

  「喔?」

 

  雷狮挑了挑眉,深紫色的眼眸对着金上下打量着-金突然发现这跟第一次以布偶装面对对方的时候一样的眼神!

 

  「小鬼你…不会把那天的事情全忘光了吧?」

 

  ????忘啥???──等等等等等,雷狮现在说的那天是指哪一天?是指迎新会那天?还是布偶装撞见他的那天?这很明显意有所指的感觉太突兀了!重点是,他还真的忘了迎新会那天发生了啥事!啊啊啊不管啦!既然话题成功的带到了迎新会那天!那就顺理成章的──

 

  「呃-雷狮学长是说迎新会那天的事、是吗?那个哈哈哈对不起啊!我是第一次喝酒啦,所以连是雷狮学长带我回宿舍的事我都忘光了…」

 

  金正在拼命的打哈哈,而雷狮看他的眼神是更加深邃了,怎么办???他这样的回答不对吗???靠好像真的不对啊!这样不是把话题给死锁了吗!对了那就问雷狮说那天到底有发生什么事好了!嗯!我真聪明!

 

  不过眼前的男人并没有给金机会展现他的聪明:

 

  「言归正传,小鬼刚刚说……谁是布偶控啊?」

 

07. 

  哇咧!!!雷狮大爷他压根没被带开话题嘛!

 

  还这么直接一枪毙命的吗!!!让他死前苟活一下都不行???

 

  「那、那个~~~对不起!!!我我我我不该随便在背后说雷狮学长你是布偶控!真的非常抱歉!」金思考了一下在人来人往的食堂里直接下跪,第二天上校报的可能性恐怕不只120%吧?啊希望校报的记者可以把他的脸稍微糊掉…尊重一下死者的尊严不为过吧?想到这里正准备来个五体投地最敬礼的时候,下巴突然被猛的捏住,抬起。

 

  强迫撞进雷狮那双深色的紫眸。

 

  「小鬼,我问的是──」雷狮那富有磁性的男低音听来十分悦耳,大概是因为话的内容太过敏感之故,雷狮特意的往前卿了身子,在金的耳边耳语着,一字一句都带着勾人的调调:

 

  「你是怎么会认为…本大爷是个布偶控的?」

 

  靠!!!逼问人也要逼问的这么具攻气的吗!!!不带这样的啊他都是要死的人了不要考验他的心脏行不行!他错了可不可以呜呜呜!下次发现男神的秘密的时候这该死的嘴巴一定要像个蚌壳一样紧闭到死!!!金有点欲哭无泪的想要打死十分钟前泄漏了这个秘密的自己!!!

 

  可现在要直接开诚布公地宣布自己就是那个被雷狮搂进怀里自拍的布偶熊吗?

 

  不成,男神偶像被揭发秘密已经够没面子的了,要是让对方知道这个秘密的使作佣者甚至真身──布偶熊里面就是自己的话,那不是要吐血了嘛!

 

  「就…那个…昨天在…凹凸游乐园…看看看看看见的…」金抱着大不了一死的勇气同样小声的在雷狮的耳边耳语:

 

  「我不知道雷狮学长那么喜欢那只布偶熊,我发誓我不会再把这个秘密说出去的了!」

 

  原本以为雷狮听到的反应会是震怒--毕竟秘密事项被发现的话谁都会生气的吧!可雷狮的表情此时此刻却相当的微妙,皱着那双好看的眉头盯着自己瞧。

 

  金还以为是自己表现的不够有诚意。

 

  「啊我也会跟紫堂说要他不要说出去的!真的!放心好了学长!啊对了其实我也是满喜欢那只布偶熊的!它真的很可爱!我可以理解雷狮学长你喜欢它的心情!你看我还有它的造型手机吊饰!」

 

  被扣着下巴没办法乱动,金只好伸出手在桌上胡乱找着自己的手机,好不容易终于摸到,忙不迭地伸到雷狮面前:「你看!」

 

  雷狮的表情此时此刻已经不能用微妙来形容了。

 

  而金还在双眼放光的展现他的十足诚意!

 

  雷狮似乎是被金看的有点无奈,他放开了金的下巴,一屁股坐回了位子上,用饶有兴趣的眼神看着金。如获大赦的金以为自己终于脱离野兽的杀意了正要松一口气,雷狮却在下一秒又丢出了个深水炸弹:

 

  「呵,小鬼,你还真挺有意思。」

 

  「行,既然被你发现了秘密…」

 

  「这周日就跟我去一趟那个游乐园吧!」

 

  啥?????金刚刚才放下来的呼吸这下子又陡然升高了!

 

  「不是说要替我保守秘密?要是你敢不来…」

 

  雷狮对着他做了个划脖子的动作,金抖了三抖,迫于生命安全的答应下来了。

 

08.

  论暗恋的男神偶像被自己发现了喜欢可爱布偶的秘密后威胁自己要跟着一起共享并保守秘密否则就把自己给喀嚓掉的状态该怎么办?在线等,事关我的生命安全颇急的超急的啊啊啊!!!!

 

  金刚把这段话打在论坛的发言格子上的下一秒就想捶死自己了,不行,这是什么诡异的状况啊?而且这也写得太明目张胆了吧要是被雷狮发现了不死的更惨吗?

 

  换个陈述方式吧。

 

  论暗恋的男神偶像被自己发现了喜欢某某某的秘密后威胁自己要跟着一起共享某某某并保守秘密否则就把自己给喀嚓掉的状态该怎么办?在线等……

 

  ………………

 

  这样感觉更不对了啊啊啊啊!!!为什么搞得好像那个可爱的布偶熊变成了八点檔苦情剧里的万人迷女角???然后自己和雷狮还成了要一起去攻略这位万人迷女角的男一和男二???重点是对方还是男二自己假扮的???这他妈的都是什么神操作!?!?

 

  自我厌恶的在床榻上翻滚了好几圈导致撞到了墙壁疼的哇哇叫!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状态呢???早知道就老实一点告诉对方说那个被他看上眼了而且还搂在怀里自拍的布偶熊就是自己……

 

  虽然肯定会非常尴尬。

 

  要是把布偶熊真的假想成了所谓的万人迷女角,被男一发现这个所谓的万人迷女角不仅是个男生,而且还暗恋自己…想象一下把假扮女孩的假发脱了的那一瞬间的诡异场面,真不知道那个男一会做何感想…

 

  唉……

 

  揉着撞疼的后脑勺,金懒懒地趴在床铺上又滚了一圈,额头喀到了刚刚还在打字的手机,上头挂着的布偶熊吊饰摇晃了下,可爱的卡通眼睛和自己四目相对。

 

  「……真好啊,你真悠闲…」金戳了戳布偶熊的小脑袋,布偶熊微笑着的脸庞让金又叹了一口气。

 

  「嘿,知道吗?」

 

  「我啊,还真是羡慕你呢。」

 

  跟只布偶熊吃醋,普天下谁像他一样苦逼啊?

 

  星期天…该怎么办才好呢?

 

 

 

 

 

 

TBC

======================

-咳,真的很对不起!明明是雷总的生日文我却没写完!本想要一发完结的!可我的手它硬要爆字数──!!!(爆哭)本来想着干脆迟到就迟到吧!可是…呜呜呜呜呜还是不想要迟到啊!所以!先放上篇上来!后续我正在疯狂的码字当中!!!绝对是甜!!!我保证!!!

-雷狮大人生日快乐!!!!!!\(★^∀^★)/

评论(42)

热度(18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