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跟着all金背单词(二)

和茶茶玩的字母梗!上一棒 @可乐皖茶 

-下一棒 @雪碧乔治 

-我是个英文烂到人神共愤的学渣,所以没有什么记忆法,纯粹从字母出题…

-沙雕段子短打,可轻松阅读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3. enthusiastic adj.热情的

  engaging adj.迷人的,有吸引力的

endearment n.爱语

 

【瑞金】(旧设出没注意!!!)

  放学时间,凹凸高中的校门外倚墙站着一个银发男子,男子的脸庞十分俊秀,线条分明的五官,深紫色的瞳孔修长的睫毛,随意的穿著却能勾勒出明星般的亮眼脱俗,相当吸人眼球,尤其引的女孩子们纷纷交头接耳,猜测着对方的身分,因为人多,声音也不怎么收敛,明显的传到了银发男子的耳中,那人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注目礼,从手机里抬起头对着女孩子们露出个闪亮的微笑,更加激的女孩子们花痴的尖叫声!甚至已经有几个推桑着去向人家搭讪,但正当她们好不容易推出了一个有勇气的准备出马时…

 

  银发男子像是看到了什么绝世美景──迅速的朝着某一点快步前进,那浑身上下彷佛闪亮亮的似乎掉出了满满的小星星般亮的晃眼,嘴角带着勾人的角度,眼神里流淌出的温柔简直要把人闪瞎…

 

  「Honey~上课辛苦啦!我来接你了!」

 

  ……什么啊!原来已经有女朋友了吗?啊真是太可惜了!女孩子们不甘心的同时,也想要探一探到底这所谓的Honey是何许人物…

 

  「书包重不重?我来帮你背吧!唉呀脸上这伤是怎么啦,体育课又碰伤了吗?啊啊太让人心疼了Honey这漂亮的皮肤…!没事的即使有伤Honey还是最美的!上药了没我帮你吹一吹!」

 

  下一秒,银发男子所有的温情喊话温柔动作全都被──

 

  「没事,不用,滚。」

 

  ……冷漠拒绝。

 

  来自那个银发男子口中所谓的Honey──金发蓝眼的少年.金。

 

**

  第一堂课的下课钟一打,刚把写完的卷子传给前面的同学,金的肩膀就被拍了一下:「哟!Honey~」

 

  金嫌恶的直接往后一个肘击正中某人的肚子:「别用这个称呼叫我。」

 

  「唉哟!干嘛啊~这么小气!」「你别闹啦,那是只有金的男朋友才能这样叫呢!人家可打得火热哟!你小心被他那个大学生的男朋友暗算!」「咦不是吧~我好怕喔!金你不会去告诉你男朋…」

 

  「不会。」金冷笑着一把揪起了那个耍白痴的男同学领子:「我会先把你暗算掉,需要吗?」

 

  教室里一阵闹腾,没多久金手一脸无奈地走出了闹哄哄的教室,把一堆「哇好甜蜜喔!你看他都没有否认男朋友的称呼耶!」「咻-咻-好热情喔!」……乱七八糟的起哄话砰的一声全都用门大力的关上!外加啧了一口。

 

  「唉呀,金~看来格瑞那家伙可是引起全校骚动了呢?」一道女声响起,金抬头:「…凯莉,紫堂,别说你们也是来调侃我的。」

 

  「当然不会啦~我们都多久的交情了?早就对格瑞那家伙满.嘴.荤.话的样子免疫了好嘛!」凯莉撇撇嘴,甩了甩她那一头黑发,舔了下左手拿着的棒棒糖。

 

  满.嘴.荤.话。金听到这个评价,好看的眉头又皱了起来:「跟他说过几次了,在外面收敛一点,那家伙压跟就没听进去!」

 

  「辛苦你了,金。」紫堂倒是好心的没跟着凯莉一起胡闹,拍了拍金的肩膀满脸写着同情:「只是格瑞昨天怎么会突然来接你啊?他大学不是在电车的反方向?你们昨天就这么走掉了…」还是金一直径的在前面走的飞快,丢着格瑞在后头狂跟着,嘴里还在不断的说着各种嘘寒问暖的话,因为社团活动而从大楼往下看到这一幕的紫堂幻差点以为是在校园门口上演痴情男子追回变心女友的戏码。

 

  「…谁知道,他就说刚好最后一堂课的教授请假。」金往厕所走去,从窗户泄漏出的那些男同学们的调侃声好像还听的到余音。

 

  「这样啊…哈哈,虽然以前早就领教过了,但…」凯莉进了女厕,紫堂跟着金进了令一边的男厕:「有一段时间没听到了,还是觉得很…厉害呢!」

 

  「……你可以直接说是满嘴荤话没关系。」金给了紫堂一个白眼,示意他懂紫堂的意思:「那家伙上了大学也还是没变,应该说根本是变本加厉了!我还以为生活圈稍微分开点了他就会收敛些,看来还是完全没用。」

 

  「呃,那不是很好吗?代表格瑞他对金你一直都一心一意啊哈哈…」

 

  「……」不知该回些什么,金跟着洗好手出了厕所,一走出来没多久就听到了凯莉的啧啧声:「啧啧啧,我还以为你是早上起晚了没发现呢,去了厕所也不见你遮掩掉,看来金你是打算等等回教室继续闪瞎人眼了?看不出来啊~原来你挺享受向同学放闪光的嘛!」

 

  「啊?」金一脸疑惑,凯莉则笑瞇瞇地指了指脖子,紫堂看过去后瞬间僵在当场,金不解的皱着眉倒退回去看厕所的镜子,当场沉默──十秒钟后,金满脸通红的大步走了出来!衬衫领子的扣子一个不落的全部扣上直逼脖颈!

 

  ~~~~~那个不止满嘴荤话还动手动脚的白痴!!!

 

***

  就连午餐也不得闲。

 

  金满脸黑线的看着自己书包里不知何时被放进去的一整盒切好的水果和亲手做的甜点,心想着难怪那家伙一大早就在厨房里乒乒乓乓的不知在忙什么,看到自己起床了还推着他去上洗手间,出来问他在干嘛就只说在作早饭…只是作早饭干嘛偷偷摸摸的?原来是在搞这个嘛…他还在想昨晚两个人都累成那样那家伙是怎么有办法起那么早的…一想到昨晚,就又联想到了脖子上的痕迹,感觉脸又红了下,金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正想把那盒爱心水果甜点放回到书包里…

 

  「喔喔~被我发现了!这是什么啊?」手里的东西被提了起来,金一抬头,那盒爱心水果甜点就被高高举起,几个男同学起哄着全都围了上来。

 

  啐。金啧了一口,站起身:「还来。」

 

  「才不~要呢!欸欸欸不要那么小气!让我们看看啦!爱心便当喔!」「哇这不是爱心便当吧!这是爱心饭后甜点!苹果还切成小兔子耶!」「太有心了哇赛!你男朋友知道高中有给营养午餐所以还特地做了甜点啊?」

 

  金忍着额头上爆出的青筋,心里想着回去一定要给那家伙一个暴栗…

 

  「好恶心喔,大男人还作这什么爱心甜点啊…」

 

  金停住了脚步。

 

  「他们是认真的耶…」「两个男的…」

 

  两手的拳头握紧,金抬起头,恶狠狠地瞪着那几个男同学,眼里的杀气尖锐的刺出,金的身高明显偏矮,但从下往上射出去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的令男同学倒退了一步:

 

  「干、干嘛啊金,不过就是开玩…」

 

  「还来。」金伸出手,一字一句:「不要让我说到第二遍。」

 

****

  【Honey?怎么了?】


  天台上的风有点冷,即使已经临近初夏还是有些发寒,但金现在并不想要回教室去。

 

  应该说,他现在非常想要看到格瑞。即使是满嘴骚话他也认了。

 

  手机里那张放大的俊脸充斥了整个屏幕,金不得不把手机离的远点。

 

  「……没什么啦。」金一手撑着头,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屏幕里那个被无限放大的鼻头:「格瑞你能不能离得远一点…这样要怎么讲话。」

 

  【怎么不行呢~我随时都想近距离的看Honey的脸呀~】格瑞笑咪咪地对着金又隔空放了个亮眼的小星星眨眼,【Honey最漂亮了,怎么看也看不够呢~】

 

  「胡说什么…你就不能稍微收敛个三秒钟…」金被这语气和表情有点逗笑了,无奈的道。

 

  【才没有胡说呢。】格瑞突然收起了那不断放闪的星星眨眼,两眼深情地看着屏幕里的金,像是面对全世界最美最珍悉的宝物似的柔情似水,总是面对刻意放亮晶晶闪光的金突然有点不能适应这个突然变了个层级的眼神,有点不知所措。

 

  【金。】

 

  连称呼都变了!?自家恋人总是Honey来Honey去的听到他耳朵都要长茧,这会儿突然直呼真名,金的手机差点没因此吓掉!胸口噗通噗通的直跳,手心都要发烫了。

 

  【你是我最珍视的宝物,最喜欢的人,你的一频一笑,你整个人我都爱的要死-】

 

  还是一样,满嘴都是不害臊的荤话啊…

 

  【我希望你没有烦恼,希望把所有的美好和爱语都给你,希望你永远笑得开心,所以,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告诉我喔?】

 

  居然还发现到他心情不好了吗?靠,这种时候配上这种表情简直犯规啊…

 

  「说什么啊…明明就是…」

 

 

  「──金?」

 

  !!!突然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吓了金好大一跳!猛的从地上站起,将手机迅速藏到身后,手指忙乱的不知有没有按掉通话键,目光里就先迎向了声音的来源──

 

  怎么?原来是刚才在教室里差点跟他起冲突的其中一人吗?──还是先说了恶心那个词的家伙。说起来,早上先来找他调笑Honey称呼的就是他。

 

  「你带手机来学校啊?这可是违反校规耶?」啧,还是被看到了是吗?

 

  「……你要干嘛?」懒的多对手机的事情辩解,金直接抛出问题。

 

  「唉呀-你也不用这么凶-刚刚在教室里也不过就是开个玩笑嘛!你不会还在生气吧?」

 

  「──没有。」实话讲还是很生气,但金并不打算多在这个话题上和这人牵扯,打发的意味十足十:「我没生气,你可以回去了。」

 

  「真的不生气了?嗳!我就说嘛!犯什么为着那种事撕破脸呢!我都被你吓到了!其实我是真的很惊讶,你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否认啊!」

 

  本想迅速打发了事的金听到最后一句皱起了眉:「──你是什么意思?」

 

  「否认和那个大学男生的关系啊!我说你们不会真的是情侣吧?昨天看到的时候还有点不敢相信!我承认他长的是蛮帅的啦,但那个满嘴搔话的…还Honey呢…恶心死了!你确定你和他真的合适吗?要我说,这种徒有长相和口才的男人不靠谱啦!金你其实可以多看看其他人考虑考虑比方说wo……噗!!!!」

 

  啪!咚!

 

  「真抱歉啊,Honey可是只属于我的呢。」

 

  金维持着拳头高举在空中准备挥下的动作,愣愣地看着眼前不知何时跑出来的银发男人,还有被银发男人先一步揍倒在地晕过去的某某人。

 

  ──『关你屁事啊我就是喜欢碍着你了吗你敢再给我说一句格瑞的坏话你就给我去死吧!』的话他都还来不及说出口呢!

 

  「格、格瑞?你、你怎么会在这-」这人不是应该在大学里吗!?不对!刚刚可还在跟他通电话呢!怎么突然-金连忙拿起手机,看到还维持着通话状态,而眼前的格瑞-另一手也的确还拿着通话中的手机。

 

  「啊,因为我忽然想起早上忘了把叉子放进盒子里了。」格瑞摇了摇手上的水果甜点叉。「快到学校的时候就接到Honey你的电话啦,然后听着听着就越来越不对头了所以…」格瑞摆摆手,走到了金的面前,轻轻的握住了金还握着的拳头:

 

  「话说回来,听说Honey你完全没有否认呢~和.我.的.关.系。」意有所指的点了点金的脖子,手指轻松解开了那最上面的扣子:「既然这样干嘛藏起来呢?」

 

  「~~~~~谁跟你一样恨不得昭告天下啊!!!没事乱留什么…」金满脸通红的扯住了领口,另一手顺势要给面前这个不加收敛的男人一个暴栗!却被捉住了手腕,银发男人轻轻俯身在金的脖颈啃咬了一下,金吃痛的嘶了声的同时感受到对方舌头轻舔的触感,以及低声回荡的磁性嗓音:

 

  「当然要昭告天下了,谁叫Honey这么可爱…」

 

  「我得好好宣示主权才行呢!」

 

 

 

  *男朋友enthusiastic(热情的)展现他狂热的情爱说着各种endearment(爱语),担心爱人太过Engaging(迷人)有些许小小吃味了呢~

 

 

 

 

 

===================

-替那位可怜的连名字都没的路人同学甲默哀一秒钟

-咳,本来还有一篇双金的,但因为前面旧设瑞金的部分自己觉得写的有点太那个了怕和后面的有点不搭,而且那篇用的英文尾字母是y,太少了,难接啊!就这样吧!双金的以后再放出!

-尾字母t,由 @雪碧乔治 接起!

评论(22)

热度(6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