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15

-常见的幼儿园pa

-各种小段子集结

all金,这篇也可当作是迟来的雷狮生贺^^

-建议先看过2章的卡金篇后再进行阅读~

-不知为何,写雷狮不写卡米尔好像就会怪怪的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15.所谓长大

 

  突如其来,又毫无预兆,那家伙,一直以来就像是一道落雷-

 

  「嘿!小鬼!今天是老子生日!陪我出去走走吧!」

 

  趴磅!!完全无视刚刚才帮他打开门的格瑞,某人一解除禁门限制就直奔房子的大厅,连鞋都脱的超随意!如果不是他后头还跟着一个乖乖把鞋放好还鞠躬弯腰地说着『不好意思打扰了』的卡米尔的话,说不准格瑞第一时间就把人给轰出去了!

 

  「哇!是雷狮哥!还有卡米尔!」

 

  更糟糕的是,屋子里的那一位同居者显然也很不给他面子的见到人就直接飞扑上去,一大一小玩在一起好不自在,简直是对感觉毫无差了整整十岁年龄之差的忘年之交。

 

  格瑞现在很想回到十秒前宰了那个只听到小孩声音就放下戒心开了门的自己。

 

 

⚡⚡

  「你生日关我屁事。」

 

  「是关你屁事没错,所以你可以让开,我是找小鬼。」

 

  「你生日关我和金屁事。」

 

  「当然关他的事!小鬼和卡米尔可是好朋友!」

 

  「这不构成金必须和你出门的理由。」

 

  「怎么?小鬼跟我一起你有什么不放心的吗?」

 

  「……滚。」就是跟你在一起我才不放心!

 

  正准备转身拿出放在书包旁的竹刀赶人,脚边就已经凑上了一个软软小小的身子:「格瑞~~~卡米尔说他要跟雷狮哥一起去海边玩,我可不可以一起去嘛!」

 

  「不行。」格瑞表示他对金的撒娇攻势早就习惯已久。

 

  「咦~~~为什么不行嘛,我们刚刚不是还在说你今天要去社团集训所以我该去哪里…」金,契而不舍,开始沿着格瑞的小腿肚往上爬。

 

  「我带你去学校。」格瑞一把拎起已经爬到他大腿上的金,事到如今就算带着金一起去剑道社的集训可能会冒着因此碰上嘉德罗斯的风险他也无所谓了。

 

  「格瑞…」

 

  「不行。」

 

  「你要迟到了。」

 

  「……」

 

 

  最后的最后,格瑞默默的看着一边挥手一边再三保证自己会乖会听话不冒险不捣蛋不乱跑而且还会给他带礼物回来的金跟着雷狮及卡米尔一起离开了家,无奈地朝学校的方向走去,并默默地想着要是雷狮那家伙敢不遵守门禁五点的约定的话,不管以后金再怎么说他都不会再放行了!

 

  另一边,刚离开格瑞家的三人,正浩浩荡荡的前往他们今天准备展开一天冒险之旅的交通工具-脚踏车。

 

  「哇-这是雷狮哥的车吗?」

 

  金双眼闪闪发光的看着眼前对他而言简直高大无比堪比机器人般存在的脚踏车,咚咚咚地冲上去,在获得雷狮的首肯后两只小手轻轻的摸了摸那闪亮亮的车身。

 

  「哼,虽然很想要去弄一台机车来,不过今天有你和卡米尔在就算了,反正之后迟早会弄到手!」

 

  原本觉得脚踏车实在有够怂的雷狮看到金那么崇拜又高兴的样子,忽然觉得脚踏车也无所谓,然后华丽丽的再次无视了中学生还没有驾照不能骑机车的事实。

 

  「小鬼和卡米尔可要抓紧啦。」将两个小小孩安放在后座后,雷狮一脚跨上脚踏车,转头看向两人。

 

  「好!」金开心的回应,卡米尔则默默的点头,目前的状态是金抓着卡米尔,卡米尔抓着雷狮,安全起见还有绑了安全带。

 

  「出发!」「喔!」「……」

 

 

⚡⚡⚡

  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是个十分适合出游的好日子。金抓着卡米尔,一边欣赏沿路的风景一边跟前方的两人聊着天,向来不多话的卡米尔今天也挺健谈,而向来就跟安份这个词扯不上关系的雷狮今天也比以往更多话,金想着,大概今天对雷狮和卡米尔而言真的是个很棒的日子。

 

  「雷狮哥,你生日的时候都会带卡米尔出来玩吗?」金看着身边又一个晃过去的电线杆,丢了一个问题给驾驶。

 

  「嗯?啊啊,当然啦!」雷狮看着前方踩着踏板。

 

  「那为什么面具哥哥没有和你们一起来啊?」金想着那个每天都会来接卡米尔的面具哥哥,今天怎么会没有跟着一起来呢?

 

  金才刚问完这个问题,他就明显地感觉到手里正抱着的卡米尔稍稍的震了一下身子,在金狐疑之际,雷狮踩踏板的速度在那一霎那间好像慢了一点。

 

  「哼,别提那个家伙!」雷狮直视前方的动作依然,卡米尔也好像刚刚并没有震那么一下似的,让金有点疑惑刚刚那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喔、喔-」其实金还想继续问,因为在他的认知里,生日就是要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庆祝,在姊姊还在的时候,不管是谁的生日,格瑞,姊姊和他都是一起过的。

 

  在姊姊不在他身边之后,他还有格瑞,有一段时间,还有另一个人一直都陪着自己,尽管格瑞似乎看不到。

 

  再之后,他去上学,生日时学校会帮他庆祝,朋友也会送他礼物,当然相对的朋友生日的时后他也是这样响应他们的。

 

  可是,尽管已经有了很多的朋友会帮他庆生,他依然还是会在心里偷偷地想着,如果姊姊也在就好了。

 

  姊姊说过,生日呢,就是长大了,每年过一次生日,就是多长大了一岁。因为长大了,所以有很多事情,都要学着习惯可能和以往不一样。正因如此,即使现在已经有很多朋友在身边,他偶尔,仅仅只是偶尔,还是会悄悄地想着,如果长大的结果就是要学会习惯姊姊和那个人的离开,他宁愿不想长大。

 

  所以他很想问,为什么呢?为什么面具哥哥不跟我们一起?-但是,雷狮和卡米尔虽然没有根据这个话题再多说些什么,金就是知道或许不能再问下去了。

 

  「-卡米尔,小鬼,到啦。」

 

  一个紧急剎车,以及雷狮那低沉的嗓音唤回了金的思绪。

 

  眼前是一整片的大海。

 

 

⚡⚡⚡⚡

  「哇啊-大海耶-!!!」看到了美丽的大海景色,金早就忘却了刚刚在车上那明显有些不愉快的气氛,刚下了脚踏车就忍不住想要不顾一切的冲下去玩水,但他还是硬生生地忍住了,等着雷狮停好车。

 

  偌大的海面和沙滩除了他们之外完全没有任何一个人,这简直形同包场的状况让金觉得更新鲜了!大概因为还是初春,玩水的人本来就少,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雷狮挑的地点好。

 

  刚刚获得首肯后就拉着卡米尔兴奋地冲向蔚蓝色的大海,一波海浪冲刷过来,正正好把两个小不点儿给浇了个满头满脸,雷狮很不给形象的在后方大声嘲笑着瞬间变成落汤鸡的俩人。

 

  「雷狮哥你太过分了!居然笑我们!」

 

  「小鬼自己蠢就别牵拖!」

 

  下一秒,又一个大浪打来,这次换卡米尔很灵敏的拉着金往旁边一跳,结果这浪严严实实的打在了后方的雷狮身上。

 

  「哈哈哈哈!换雷狮哥湿答答啦-」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金同样也很不给面子的大笑。

 

  「哼…很好,既然都湿透了,就湿个彻底吧!」雷狮脱下身上的衬衫,露出精实的腹肌,磨拳擦掌准备朝金进行水花攻击。「小鬼纳命来吧!」「卡米尔,我们躲这边!快!」「…金,危险,这边比较好。」「卡米尔你居然背叛你大哥?」「咧-卡米尔是我这队的人啦!」「…抱歉,大哥,我觉得金这边比较需要帮助。」

 

  一整天下来,三个人玩遍了各种可以在海边进行的娱乐,不管是游泳、潜水、打水仗、堆沙堡、沙滩画、其中最得三人心中榜首的就是虽然必须要走远一点才有人在营业,但实在值回票价的水上机车。

 

  水上机车的速度感,刺激感,绝不是脚踏车可以比拟的程度,吹着海风感受着那刮着耳际的风压,身上感受着时不时飞溅上来的水花,尤其更重要的是能够自己操纵着水上机车前行、转弯、甚至飞跃-

 

  这种彷佛可以将一切掌握在手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雷狮也换着方式让卡米尔以及金可以尝试看看操纵水上机车的感觉,尽管两个还在念幼儿园的小不点儿手部基本没什么力量可以操纵水上机车的油门和龙头,能握着住把手就已经是极限,但无所谓,雷狮将他们两个人抱在怀里,轮流让他们握住把手,并将大手覆盖住他们的小手,带着他们一起启动机车。

 

  金发誓,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的体验,当雷狮用他的大手紧紧握住自己和机车的把手时,他彷佛觉得,雷狮好像可以带他到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去!

 

  「啊哈哈哈-雷狮哥!我觉得我们好像海盗喔!」

 

  「海盗?哈-要做海盗的话这船也太小啦!」

 

  「可是很像啊!我决定了!我们就叫金海盗团!」

 

  「你这连机车把手都握不紧的小鬼!叫雷狮海盗团还差不多!」

 

 

  三人在海上玩了一阵子,邻近傍晚的时间,雷狮骑着水上机车带着金和卡米尔回到了停脚踏车的地方。水上机车的租借时间有两小时,只要不超过时间要骑去哪里都可以,而他们选择回到放行李的地方,差不多该吃晚餐了。

 

  正玩在兴头上的三人基本已经完全忘记出门前格瑞耳提面命的门禁五点,而可以彰显那一点的手机则被一起丢在行李处彻底被无视。

 

  晚餐是烤串,雷狮自己带了烤串用的器具和食材过来,金和卡米尔一起帮忙架设着炉具、网子、也帮着带着菜去远一点的洗手间清洗、烧炭和烤串烤的工作则是交给雷狮。

 

  雷狮烤烤串的技术挺好,没一会儿的功夫,一串串烤的酥脆又香辣的烤串就出炉了!金瞧着满满的五花肉、鸡翅、牛肉串、鱿鱼、大虾、玉米…只差没当场把口水滴到食物上了!

 

  「好好吃!雷狮哥你好会做烤串喔!」金咬了一口五花肉,嘴里满满都是肉香和扎实的口感,虽有些烫,但边嚼着也就下了肚。

 

  「哈!那还用你说!这可是老子的绝活!」雷狮刚解决了一串牛肉串,递了一张纸巾给卡米尔,顺带拍了拍金的肩膀道:「两个小鬼喜欢就多吃点!这可是老子生日时才会做的大餐!」

 

  「咦?雷狮哥平常不做吗?」金边吃边询问:「喜欢吃的话为什么平常不做呢?像我和格瑞都很喜欢咖哩,我们就常常会做咖哩喔!」

 

  卡米尔听到这个问题,有点迟疑的将手上的烤串放下:「……金,那个…」

 

  「哈!算了,不用在意,卡米尔。」雷狮瞧了一眼有些紧张的卡米尔,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并不介意:「小鬼就是小鬼,这点小事也不懂!就是要在生日的时候吃才会特别好吃,常常吃不就没意思了?」

 

  「啊-说的也是耶,我也是只有生日的时候才会有大蛋糕吃…」金很快的同意了这个说法,而且并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脸色不太对:「那下次雷狮哥生日的时候也要找我喔!我好喜欢吃雷狮哥做的烤串!然后然后!雷狮哥和卡米尔也可以常常来我家喔!我和格瑞会做好~好吃的咖哩请你们吃!」

 

  金眉飞色舞的说着,意外的将话题带到了别的方向,卡米尔稍稍松了一口气的回着「嗯。」,雷狮则开着玩笑说吃你做的料理?那我大概得事先带点胃药-说着说着又将气氛带回了轻松的氛围。

 

  「-对了对了,今天是雷狮哥的生日的话,雷狮哥有什么生日愿望啊?」把自己吃完的烤串竹签放到袋子里,金忽然抬头问道。

 

  「蛤?愿望?」咕噜一声灌下饮料的雷狮擦了擦嘴。

 

  「对啊对啊!姊姊都说,生日可以许一个愿望的!一定会实现的喔!」

 

  「哈-愿望啊-」雷狮拖着下巴,闭上眼睛像是在沉思,没多久嘴里稍稍的念叨了几句,但非常非常轻,金没有听清楚,倒是坐的离雷狮比较近的卡米尔眨了一下眼睛。

 

  「-哼!愿望什么的,才不适合我雷狮!」一掌拍在自己膝盖上,雷狮大笑道:「老子有什么想要实现的事,都是亲手去把它给完成的!」

 

  「咦-」金歪头,不是很理解。

 

  「不过啊-」雷狮伸出一只手,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因为刚游完泳并没有戴平常戴的羽毛帽的卡米尔墨黑色的发丝稍微被揉乱了些:「小鬼的话,许许愿倒是无所谓,你们啊-」

 

  「只要想着快快乐乐的生活,别做出愧对自己的决定就好了。」

 

  卡米尔那被雷狮揉乱的浏海下,水晶色的眸子闪了闪。

 

 

⚡⚡⚡⚡⚡

  晚餐过后,三人一起简单地进行了收拾作业,接着就是惯例的放烟花活动,金看着雷狮又不知从哪变出的一大袋烟花,兴奋的跳了起来!

 

  一开始金和卡米尔先看着雷狮点燃各式各样的造型烟花,不论是蛇型烟花、大型烟花、点起来后会劈哩啪啦作响的烟花等等看的目瞪口呆,等这些刺激性的都放完后,金和卡米尔就在雷狮边喝着饮料边远处照看下自己放起了小小孩也能自己放的仙女棒。

 

  小小的仙女棒烟花在手中闪烁着晶莹剔透的光辉,烟火劈啪作响中,放出的微小火光照亮了金和卡米尔的脸庞。

 

  卡米尔看着那在小小的烟花棒中闪烁不停的七彩世界,忽然若有所思了起来,他抬起头,看向隔了一小段距离正边喝着饮料边时不时看向这边注意是否安全用火的雷狮,耳里听到一旁的金正小声地发表着自己对烟花的感想:「好漂亮、好漂亮喔,卡米尔你说对不对…」

 

  鬼使神差的,卡米尔伸出了一只手,勾住了金的袖子。

 

  「金。」

 

  「卡米尔怎么啦?」火光照耀下,金的脸衬着他那金灿色的发丝,看起来似乎比以往更耀眼了。

 

  「金,今天…谢谢你。」卡米尔沉默了一下后,用着两人才能听到的音量小声地说着。

 

  「咦?我才要跟你和雷狮哥说谢谢呢!今天好好玩!如果你们没有带我来,我根本就不会知道海边这么好玩耶!」金笑着说。

 

  「……嗯。」卡米尔看着金灿烂的笑脸,沉吟了一下后,在烟花的火光中缓缓开口:「其实,大哥他…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欸?」

 

  「…从以前到现在,只要到了我或大哥的生日,大哥都会带我出来,有时候是去山上,有时候是来海边,也有几次是去游乐园…」

 

  「真的吗?哇-雷狮哥对你好好喔!」

 

  「……其实,是我和大哥都不想待在家里。」

 

  「呃…?」

 

  「更多事情…我不是很清楚,只是…我知道大哥,待在这个家里一点都…不开心…」

 

  以往,只要到了雷狮的生日,爸爸和哥哥都会要雷狮出席各式各样的场合,但雷狮从来就拒绝出席,只要一到他或自己的生日就会带着自己出门,虽不清楚原因,但曾经不小心在门后偷听到的卡米尔,除了父亲、哥哥、与雷狮的吵架声外,听的最多的就是那一句『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家!』。

 

  『别傻了,就你这小子,离开了家里还能做些什么!』

 

  『那也好过待在这屋子里!哼!』

 

  『雷狮!混小子,你-』

 

  『还有,到时候我还会带卡米尔一起走!』

 

  『你在说什么,那种在外头生的-』

 

  『搞清楚,老子我可不是在征求你们的意见!还有,敢再给我在卡米尔面前说一句那种称呼试试!』

 

  身为私生子的自己,长久以来都受到父亲和哥哥冷眼相待,只有雷狮一直都对自己很好,从他们兄弟俩相见以来,卡米尔一直都将雷狮当做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爸爸,哥哥,这些称呼他只敢在自己心里讲,平常时候卡米尔面对他们,说的都是父亲大人和兄长,但即使他这么称呼,对方也依旧从没给他过好脸色,甚至从没应过他一声、更遑论叫他的名字。

 

  大哥,卡米尔,这是只属于他们兄弟俩的称呼。

 

  他知道雷狮大哥是总有一天要展翅高飞的人,到那时,他希望也能一直一直跟在雷狮的身旁,就像,今天让雷狮带着乘坐水上机车一样-

 

  只要有雷狮大哥在,去到哪儿都无所谓。

 

 

  「今天早上…大哥又跟他们吵起来了…」只因为平常都不常见到的父亲大人在他们出门前正好碰头,无意间,父亲又看着自己说了那个称呼-

 

  雷狮整个暴怒,与父亲大吵了一架。

 

  不欢而散后,抱着自己出门的雷狮,在沉默着骑了一小段路后,忽然急急的煞住了车,将车头调转了方向,在自己疑惑的目光中,雷狮说:「今天就带你那个朋友一起去吧!」

 

  ……雷狮的意思很明显,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关系,害的他觉得尴尬-有金在,可以炒热气氛,也不用一整天总是想起这不愉快的事。

 

  「大哥他怕我会…心情不好…所以…」

 

  不知道什么时候,烟花早已燃尽。

 

  灰黑色的烟雾伴随着烧尽后的余味,卡米尔的脸埋在了其中。

 

  「卡米尔…」金呆呆的看着卡米尔,他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好轻轻的将卡米尔的头压了过来靠在自己的肩上。就在自己还在努力的思考着应该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听到了一旁匀称的呼吸声。卡米尔似乎是睡着了。

 

  沙沙。

 

  金抬起头,看到雷狮那高大的身影衬着已经升起的月光走了过来。

 

  「-小鬼,该回去了。」

 

 

⚡⚡⚡⚡⚡⚡

  回程的路上,因为卡米尔睡着了,金换了早上来时的拉住的姿势,改成紧紧的将卡米尔抱住,并隔着卡米尔抓紧了雷狮的衣角坐在后座。

 

  卡拉,卡拉。

 

  金抬眼看向面前正不断的踩着踏板前进的雷狮的背影,因为顾虑到卡米尔,雷狮回程骑得很慢,迎着晚间的风,缓缓地朝家的方向折返。

 

  金发现,雷狮的背影非常的巨大,就跟格瑞一样巨大,但是跟格瑞给他的感觉又有些不一样,和格瑞待在一起的时候,金看着格瑞的背影就只有满满的安心,只要跟格瑞待在一起,就是会很安心。

 

  而雷狮,和格瑞给他的感觉又不同。雷狮的背影,同样令他感到一股巨大的安心感,但更多的还有一种崇高的印象,令他神往。

 

  如果要用山来比喻,格瑞大概就像是一座高山,但他看的到高山的山顶,那个山顶与自己的距离令他安心。

 

  而雷狮这座山,金并无法看到对方的山顶,那飘缈在云雾缠绕中的山腰,不知顶点在何处?可是,却令他会想要去征服,去攀爬,寻找那不知隐藏在何处的山顶。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就算看不到山顶,他也知道那个山顶会在某处等待着他。在他终于爬上山顶的时候,给予他一个赞许的笑,也可能是揉乱他的头发,说一句「总算来啦,小鬼-」

 

  想到这里,金好像突然懂了什么。那样的想法迫使他开口叫唤眼前这座大山。

 

  「雷狮哥。」

 

  「嗯-?」雷狮头也不回,继续用着一样的频率踩着踏板。

 

  「雷狮哥你的愿望,还没有许呢。」

 

  「啥?小鬼,我不是说过了,老子才没有愿望那种东…」

 

  「你骗人!」

 

  「…喂,小鬼,不要以为老子不会生气…」

 

  「你骗人!雷狮哥明明就有很希望很希望达成的愿望不是吗!?」

 

  「……」

 

  「雷狮哥说的话,我也知道啊!我知道,我知道有些事,就算再怎么许愿,也不一定会实现的!就像,就算我再怎么许愿,姐姐也不可能马上就会回到我身边…」

 

  「……」

 

  「可是,我知道姐姐有一天一定会回来的,所以我会把它对格瑞说出来!如果不好好地对重要的人说出来的话,他怎么可能会实现呢!?」

 

  「雷狮哥有想要对卡米尔说的愿望吧?既然是生日,说出来有什么关系!雷狮哥不是又长大一岁了吗!?」

 

  「卡米尔也是…一直…一直都有想对雷狮哥说的愿望吧!对不对!」

 

  -为什么想要去征服一座不知顶点在哪里的山呢?

 

  -大概是因为,就算看不到山顶,他也知道那个山顶会在某处等待着他。而这一点,他认为必须要去发现到,并且说出来,那么,征服那座山顶才有意义。

 

  「……」

 

  「…大哥…」

 

  卡米尔那稚嫩的声音传来,雷狮的身体若有似无的震了一下。

 

  「…我想…一直跟大哥…在一起…不管大哥之后…到什么地方去…」

 

  卡米尔那低垂着头的话,说的很轻很轻,但是说的非常认真,一字一句,确确实实的传达到了雷狮的耳里。

 

 

  「……」过了很久,雷狮都没有说话。

 

  在金觉得有些按耐不住,想要发话的时后,雷狮突然开口了。

 

  「喂…小鬼。」

 

  「少自以为是了,我的愿望啊…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说出口的东西。」

 

  「不过呢-就当作你今天陪我和卡米尔一整天的谢礼。」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那个家,然后去到很远的地方去自由自在的冒险,并且做出一番大事业!」

 

  「到那时,若是小鬼你想要加入的话,就跟卡米尔说一声吧!看在卡米尔的面子上-我雷狮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金感觉到,卡米尔原本抓着雷狮衣角的手紧紧的抱住了雷狮。

 

  「-嗯!」金开心的回应。

 

 

  「呵!那好,两个小鬼,抓紧啦!老子要加速了!」

 

  「喔!金海盗团出发!」

 

  「臭小鬼!叫雷狮海盗团才对吧!」

 

 

 

  -朝向前方,不断迈进,

       总有一天,你我都会长大-

  -我会自由自在地去冒险,做出一番大事业!

 

  -到那时,若你想加入的话,那就来吧!

  -只不过啊上了船后,可就不能想离开啰?

 

  -所以,快点长大吧,小鬼-

  -我雷狮就在前方等着你呢!

 

 

 

 

 

 

 

tbc

===================

-好的,不知该算是雷金和卡金共同的篇章还是该算是雷卡金的一章总算完成了,就像呆毛姐弟不放在一起写就会觉得怪怪的一样,这对兄弟我也是觉得如果不放在一起写真的就怪怪的所以…> <

-这章算是把雷狮和卡米尔的家庭问题给稍稍的掀开了一角…原作中没有那么清楚的说明雷狮是因为什么原因跟家里闹翻,不过追求自由自在的闯荡这一点倒是相当明显,所以我把这一点写进去了,在我看来,雷卡兄弟的兄弟情基本是重要到…一种难以言说的程度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写的太奇怪了些…如果有的话还请轻喷谢谢呜呜…

-另外宣布一下,这个系列连载到今天的雷金篇总算是完成第一阶段了!也就是终于把我所有想写的攻君给全部都写了一轮!连续日更15天我也是觉得自己有够猛…不过能够把当初最一开始属于每个攻君的脑洞都完成,舒服多啦~

-放心,接下来还是会继续进行这个系列的,只是接下来每次会是哪位攻君的场合就不一定了,可能连续好几章都是同一个攻君的cp场合,也可能玩个修罗场,或者跳着写,角色们可能会长大,也可能不会,偶尔会有番外篇……总之我想到哪就会写到哪,也一样是小段子系列!只不过接下来基本就不太会日更了,有灵感就会产文,没灵感就随缘啰~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鼓励!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喔!^^


评论(68)

热度(275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