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01

-常见的幼儿园pa

-各种小段子集结

-all金,第一章由紫堂幻打头阵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1.所谓挑食

 

  午餐时间,宝贝班闹哄哄的教室里,紫堂幻盯着眼前碗里那绿油油的西兰花,皱起了小小的眉头。

 

  严格来说,小小幻并不能算挑食,尤其家中管教严格,父亲一向要求紫堂家的孩子任何食物的营养都要摄取,家中的餐点不用说都是经过营养师悉心调配,就连幻就读的这间幼儿园,也是经由出资赞助的父亲严格把关的-

 

  不只年纪尚小的幻,他上头两个哥哥陆和林也都是一样受到这样的菁英教育,所以幻真的真的不能算会挑食的孩子。

 

  只是就像在所有食物中,他还是比较喜欢海鲜类一样,事情总有例外,面前的西兰花就是小小幻少数打从心里无法实实在在接受的食物之一。

 

  只要碰到西兰花,小小幻就会觉得人生彷佛就此面临了巨大的黑暗-会整个连带影响到那天一整天的心情和运气。

 

  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小小幻的头垂的更低了,他那里想的到今天的午餐居然会临时更改-明明今天的午餐菜单上写的是马铃薯炖肉啊!如果早知道今天午餐会有西兰花出现,他早在一个礼拜前就会做好心理准备了!

 

  「紫堂?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一声轻亮的声线响起,幻猛的抬头-是金。他正用着无比关切的闪亮亮眼神盯着自己瞧,小小孩大大的眼睛凑的老近,差点一头撞上刚抬起头的自己。

 

  「啊…,没、没什么啦,金,我没事!」幻紧张的想给出一个笑容。

 

  「咦~可是紫堂你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啊!你看!」小小金用他小小胖胖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额头,似乎想要试图把自己那紧皱着的眉头弄松。「我姐姐说,不可以皱着眉喔!会把幸福都赶走的!」

 

  「谢、谢谢你,金,不过我真的没事…」本来想将对方的手指轻轻推开的想法瞬间消失,小小的温暖的手指抵在自己眉间的感觉意外的相当舒服-不管是父亲,还是他的两个哥哥,几乎都没有这样亲密的与自己接触过。

 

  「真的吗?」金还是很担心的样子,担心到连对方脸上总是带着阳光的笑脸都有点消失了,这个认知让幻紧张了起来。

 

  「真的真的!啊…那个,金你已经吃完饭了?」试图转移话题让对方不要跟着一起忧郁。

 

  「嗯!我刚刚已经吃完啦!跟你说!我今天吃了两碗耶!」金很快的就被转移了注意力,炫耀似的拍拍肚皮。

 

  「这样啊,金好厉害呢…」金不挑食,这一点几乎是全校师生的认知-这点以幼儿园孩子而言可以说是相当难得的一项特质从上学第一天就已经人尽皆知!毕竟不管是什么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哪么一点不喜欢吃的食物,可金在这方面完全没有障碍-不管给他吃什么东西,金都来者不拒,就算今天的调味料放的没有那么适当,就算有一点点儿的边边烧焦了,金照样能吃的碗底朝天并且说再来一碗!每每看到厨房阿姨们都会热情的表示自己今天对于餐点的喜爱与感谢-天晓得厨房阿姨们有多喜欢这个什么都吃又懂礼貌的可爱孩子!

 

  这样的金,对于不喜欢吃西兰花的自己,是不是会讨厌呢?

 

  尽管知道金不是这样的人,总是会不小心想太多的小小幻于是下意识地用身体想把自己那只装了西兰花的碗给挡住。-他不想被金讨厌。

 

  「紫堂,你还没吃完吗?我想跟你一起看故事书呢!」金看着对方不自然的举动,疑惑的歪了歪头。

 

  「呃、那、那个,我,我就快要吃完了-」眼神飘移,心虚。

 

  「那我陪你吧!」金笑嘻嘻地拉开了旁边的椅子,咚地一声落座。

 

  「-金,那个,我怕你会等太久,你你你可以先去找凯莉他们-」

 

  「我有跟凯莉和卡米尔说过啦!他们都在等你呢!」

 

  「……真的没关系……」不,他们等的人只有你吧-不小心又负面思考的幻吐槽了自己一把,他觉得自己和金这样的万人迷不同,并不是那么受同学欢迎。

 

  「可是我想等紫堂啊!不好吗?」小小金又歪了歪头,闪亮亮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看,满脸都写着『我想跟你一起』的模样,让小小幻忽然心中格登了一下。

 

  「……当然好,谢谢你,金。」也不知那儿来的勇气,幻将用身体挡住的碗挪回了面前,如果不将西兰花吃完,就不能跟金一起看书-凭借着这样单纯的想法,他决定要好好的面对西兰花了!

 

  用汤匙舀起一小块西兰花,幻吞了吞口水,决定直面眼前宛如大魔王般的食物-加油啊紫堂幻!你可以的!来吧西兰花!我才不怕你!

 

  一口咬下西兰花,那诡异的口感顿时充斥了口腔-毫无甜味可言的深绿色西兰花,向嚼蜡般的奇异花菜,还有难咬的茎-幻拼命的忍耐着那恐怖的呕吐感,强迫自己吞下去-眼角悄悄的泛了泪。

 

  真的,好难吃。

 

  「紫堂,你不喜欢吃西兰花吗?」金看着对方像是要看牙医一样的恐怖表情,不明所以的问着,直指红心-

 

  「……」咕噜。被猜到秘密的幻差一点把刚刚好不容易吞下去的西兰花给呕了出来。

 

  「紫堂不喜欢吃的话,我帮你吃吧?」对方不喜欢吃就帮他吃-金很自然地想着,伸出手要把对方碗里的西兰花抓起-

 

  「不!不行!金!不可以-老师说不可以帮别人吃的-」尽管刚刚被揭穿了秘密,心跳大的都要跃动出来,可幻还是坚持着『要听老师的话』的认知,一手抓住了金伸过来的手。

 

  「可是…」

 

  「不行就是不行!」再说,要是被老师发现了,说不定连金都会跟着一起挨骂!他不希望看到事情变成那样!

 

  「唔…」金也很苦恼,他很想帮助紫堂,左看看右看看-小小的脸堆满了『我在思考』的认真样。

 

  「你放心,金,你看,我已经吃完一个了!还有两个我就会吃完了!」幻拍了拍金的肩膀,他真的很感谢金愿意帮助他,但是只有这个绝对不行-首先他真的不愿意被发现的话让金跟着一起挨骂,其次,他不希望在金的面前继续显露出这什么都做不好的样子-

 

  「啊!」突然,金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小脸抓住幻的肩膀,开心的说:「紫堂!我想到啦!我来喂你好啦!」

 

  「…呃?」小小幻一时之间顿住了。

 

  他看着金拿过了自己的汤匙和碗,一汤匙小心的舀起了一块西兰花,然后向自己递过来-

 

  「紫堂,啊-」

 

  「……」紫堂幻愣愣的望着面前的人,金笑得开怀,一手捧着碗,一手拿着汤匙即近的凑向自己,红扑扑的小脸衬着微张的嘴,真的非常可爱。所以,什么都还来不及想的自己下意识的也跟着张开了嘴,含住了那汤匙上原本被自己百般嫌弃的西兰花-

 

  「哇!紫堂好棒喔!」金看到自己喂出去的食物真的被对方含了下去,开心的不得了,一手放开汤匙,一手轻轻的拍了拍对方的头-

 

  「……」感受到金温暖的手掌轻拍着自己的头发,然后还煞有其事的鼓鼓掌-想也知道,金这绝对是完全的借鉴学习了教室另一头的安迷修老师正喂着同样不喜欢吃西兰花的小艾比-

 

  但即使如此,小小幻依然觉得很开心,看着金笑得灿烂的小脸,就连已经把西兰花给吞下去了都没感觉,那原本被自己当作跟大魔王一样存在的食物,在金可爱的笑脸衬托下,一点都不重要了。

 

  「还有一个就吃完了喔!紫堂加油!」

 

  「…嗯。」紫堂幻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长久以来,面对自己不喜欢的食物,父亲的反应都只是冷冷的三个字「吃下去」,就连两位哥哥也从来都不肯帮助自己,想到以前吃着最后剩下来的西兰花,已经冷掉的口感更加难以忍受。但是就算他好不容易吃完了,抬起头来,偌大的餐厅里却只有自己一人。

 

  「哇!吃完啦!紫堂!太棒了!」金开心的将汤匙和碗放下,兴奋过头的他甚至直接凑上去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是金表示友好的表现,只有他真的非常开心的时候才会做-然后,第一次接受到这个友好表现的小小幻表示……

 

  好、好可爱///

 

  「谢、谢谢你,金…」红着脸的小小幻感受着对方的体温,轻轻地拍着金的小脑袋。

 

  「不客气!那紫堂!我们现在可以一起去看…」

 

  啪。

 

  ??

 

  旁边的桌子传出了清脆的响声,两个小小孩疑惑的抬起头,惊恐的看到原本净空的桌旁挤了不知几个人-

 

  「王子殿下!艾比也不喜欢吃西兰花呢!王子殿下可以喂我吃吗?」-红头发的可爱小女孩捧着碗期待的望着金。

 

  「姊,你刚刚不是被安迷修老师喂的好好的吗…」-一旁的蓝发双胞胎毫不留情的吐槽自家姊姊。

 

  「金,我也,不太喜欢吃,西兰花…」-水蓝长发配着柠檬发卡的小女生一手拉着金的袖子。

 

  「丑女妳少来了!本小姐可是看到了,妳刚刚明明都已经吃完了!」-不知何时站在另外一边舔着棒棒糖的黑发女孩嫌弃道。

 

  「艾比妹妹,老师我太伤心了,虽然金同学是真的很可爱,可爱到老师我也很想让金同学喂饭,但妳就这样突然跑走老师我还是…」-被学生利落地抛弃的棕发老师内心淌着泪。

  

  「呵呵、老师,你不小心把内心话说出来了…」束着白发的小帕洛斯悄悄的取笑。

 

  「金,我等你很久了。你什么时候才要过来看书?」一手抱着封面写着『夏日新品!最推荐的甜点专辑!』的书本,围着红围巾的黑发男孩也凑在里面。

 

  你一言,我一语,宝贝班里像是炸开了锅般地吵嚷,最后还是身为园长的丹尼尔过来平息了吵的不可开交的宝贝班。

 

  热闹的教室里,小小的紫堂幻悄悄的握了握一旁金的小手,金则回以一个金灿灿的笑容。紫堂幻在心里悄悄的对西兰花说了声谢谢。

 

 

 

 

Tbc

=========================================

-请原谅我给幻幻弄了不喜欢西兰花的设定> <

-目前尚未登场的角色大多都不是幼儿园的孩子,比方说瑞哥和嘉德罗斯…

 嗯,他们是什么身分没意外的话下章会出现的www

-临时插播:

 紫堂林&陆有话要说:「别冤枉我们!虽然那小子不知道!但我们可是偷偷的躲在门后陪那小子吃完西兰花的!才没有丢下他不管呢!」

 作者:「干嘛要偷偷的看?你们就不能光明正大地去鼓励弟弟吗?」

 紫堂林&陆:「因为父亲大人说这是考验!」

 紫堂家主:「经过淬炼才会成长,这就是紫堂家。」

 作者:「……」  


评论(137)

热度(7761)

  1. 共6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