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1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咳咳拖了好久总算来缴交拖欠的点稿了, 叶初故宝贝请笑纳^^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後篇走這

 

00.

  让我们来想象一下吧!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从床上醒来,睡眼惺忪间一转头,就看到一个陌生人放大的睡脸就在你枕边,你的反应会是什么呢?

 

  1.大叫2.跳起来3.报警

   

  很好,嘉德罗斯用行动告诉你,他的反应是4.砸人

 

  尽管当床都被他给砸了个稀巴烂了,那人却全然没事透明透明的在空中飘来荡去并且依旧睡的香香甜甜……

 

  1.尖叫2.见鬼了3.找帮手

 

  告诉你,嘉德罗斯的反应还是4.砸人。

 

  把房间都给整个砸烂了的砸人,懂?

 

 

01.

  「给你三句话,解释。」

 

  “等一下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啊!!”

 

  「两句了。」

 

  “我说你就不能冷静下来听人说话嘛!我都说我…”

 

  「三句,好了,去死吧。」

 

  “我都已经死了你还要我去死啊!???”

 

  ……啥?

 

  嘉德罗斯用看智障一样的鄙视眼神从上往下的俯视着面前的人-金色的短发,蓝眼,穿着一身极为休闲的短袖短裤,戴了顶黑白鸭舌帽,男孩子,长了一张极为稚嫩的脸,看起来说不定只有小学生年纪…个子挺矮…嗯,好吧,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说(他坐在沙发上,而眼前的家伙被强迫跪在他面前)不能确定他的身高,反正很矮就是了!

 

  「你已经死了?」嘉德罗斯轻描淡写地问了一句。

 

  “呃-嗯,应该吧!至少我最后的记忆好像是在马路上看到一个朝我冲过来的卡车…”面前的男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那头金发被他一抓,又更乱了些。

 

  「是吗。」语气平静。

 

  “嗯、嗯!大概是!”打哈哈。

 

  「那你就给我再去死一次吧。」

 

  嘉德罗斯这话一说完,立刻就将手中的台灯朝面前的金发男孩砸了过去,自上而下攻击而来的凶器太过突然让人毫无躲闪的机会,而那个台灯就这样硬生生地穿过了这人的身体被地板砸了个稀巴烂。

 

  「啧。」

 

  “啧个屁啊!!!你这人也未免太无情了吧!!我没死也被你吓死了!!!”

 

  金发男孩欲哭无泪的从被台灯穿心而过的恐惧中跳出来,整个人站起来插着腰指着嘉德罗斯的鼻子大骂。

 

  「不然呢?奢望我说什么好可怜,真同情你什么的吗?那种渣渣才会做的蠢事?呵,别奢望了。」

 

  “可你这不就说出来了吗…”金发男孩很不给面子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总之立刻给我离开我的视线,都死了就给我死到该死的地方去!」

 

  一旦意识到不管是扔东西还是砸东西都对面前的人毫无效用之后,嘉德罗斯也就懒得继续跟他瞎耗,站起身,准备离开房间。楼下雷德那个白痴已经叫了好几次『嘉德罗斯大人快下来吃早餐啊不然上学要迟到啦~~~』叫的他耳朵烦,砸不到面前人就去砸楼下那个白痴雷德的脑袋好了。

 

  “…拜托,可以的话我也想啊…”

 

  「啥…?」嘉德罗斯转头,看到那金发蓝眼的男孩随着他移动的动作跟着一同飘移前行。

 

  “…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没办法离开你耶?”金发男孩干笑着打哈哈,那脸看了就让嘉德罗斯想打,而他也的确这么做了,用门板。

 

  “你可不可以不要都这样砸我啊!我会被你吓出心脏病来的啦!”穿过门板跟着一起往楼下滑动的男孩边大叫边双手双脚狂挥着抗议。

 

  「反正又没事,看你被多砸几下会不会早点死回去,渣渣。」

 

  “最好真的会这样啦!还有,我不叫渣渣!”金发男孩一个闪身躲过了嘉德罗斯很顺手的肘击,顺带冲到了嘉德罗斯的面前怒吼着:

 

  “我叫金!”

 

  对此嘉德罗斯的响应是一个书包砸过去。

 

 

02.

  嘉德罗斯表示,有一个已经死掉了的幽灵当跟班的体验简直不能再遭。

 

  “你叫做嘉德罗斯啊?欸欸欸,为什么你旁边的这两个人都要叫你嘉德罗斯大人?你是哪里的王子还是少爷啊?”

 

  “为什么连书包都要让他们两个帮你拿?又没有多重-等等,里面根本没东西嘛!别说课本了!连钱包都没有!?”

 

  “等一下啊你制服扣子都没扣好,你不是要去上学的吗?这样不会被班主任骂?”

 

  碰!!!!!

 

  嘉德罗斯才刚一走出门就先砸烂了对街的一根电线杆,可怜的电线杆被硬生生砸出了个大凹洞,仔细一闻好像还可以闻到些烧焦味-

 

  「给我闭上你的嘴,渣、渣。」

 

  嘉德罗斯全身充满黑色杀气,连走路的步伐好像都可以在水泥路上跨出一个个凹洞似的,令金下意识的闭上了嘴。

 

  「…祖玛,是我的错觉吗?嘉德罗斯大人今天的怒气值怎么好像比以往更厉害了啊?」

 

  一旁小跑步着帮忙拿书包的雷德悄悄地对着一旁的绿发女孩耳语。

 

  「……」被叫祖玛的女孩子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淡淡地从口袋里掏出一迭空白支票交给雷德,用行动告诉他别废话,照旧把损毁公物所需的账目开好就好。

 

  另一边,原本乖乖闭上嘴的金,在百无聊赖的跟着嘉德罗斯晃啊晃的移动了一小段路后,他突然大叫了一声:“啊!!”

 

  嘉德罗斯又一个肘击,这次是旁边的砖头围墙遭殃了一角,但金并没有被他这个举动吓到,他只是冲上前,越过了嘉德罗斯,但前行飘移了没多久就彷佛被什么东西紧紧拉住一样,无法再度向前-

 

  嘉德罗斯站在原地用看虫子的眼神看着金。

 

  “这、这里,是我的学校…”

 

  金发现自己无法离嘉德罗斯太远的距离后,只好无奈地站住,然后死死的盯着面前学校的教学大楼,呆呆地说出了这句话。

 

  「怎么?你总算是想起什么了?」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盯着眼前游魂状态的家伙,心里想着原来这家伙跟自己一样是初中生?看不出来啊-

 

  毕竟眼前的家伙除了名字叫金,还有临死亡前迎向他的大卡车以外,什么也不记得-

 

  “说不定会慢慢想起什么事吧?到那时大概就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嘉德罗斯你身边了?”当他问起时,金腼腆的笑着,对于他知道自己基本已经死亡的事实,他到是不太在意,比起那个,他更在意生前的自己究竟有过什么样的生活?

 

  “嗯、嗯-”现在,金还在呆呆地看着眼前高耸的教学大楼,脑中似乎正在消化着这对他而言过于庞大的讯息量。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嘉德罗斯迈开步伐,也不理会金还在发着愣-反正这家伙跟他似乎无法分开太长的距离,只要自己一移动超过那个限制,金自己就会像个黏皮糖似的被迅速黏回他的身边。

 

  “我、我想起来了,我读二年三班,滑板社,还有…”金正说着,突然,他的目光望到了一个身影,顿时整个人都像是突然脱力似的跌坐了下来。

 

  「?渣渣?」嘉德罗斯听到声音似乎停了下来,意思性的撇了一眼后方,却看到对方呆呆的跌坐在地。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金淡淡的说。

 

  「蛤?」嘉德罗斯那鄙视的目光更强烈了,接着,他看到金举起了手指指向了上学人潮中的一个银白色的身影。

 

  “就是他…格瑞。”

 

 

03.

  嘉德罗斯其实并不认识格瑞这个人。

 

  先不论格瑞这人在学校是否出名,首先他们两人并不同班,再者,嘉德罗斯也才刚刚转学来这间初中,从他踏入这间学校起,前前后后总计次数一只手都数的完,其中还不包括他自主逃学的那些天。别说格瑞,他连他班上的班主任的脸都懒得记呢!

 

  所以到底为什么他妈的老子必须要遇到这种事?

 

  “啊啊啊嘉德罗斯你就不能再往前一点点吗?就一点点就好!拜托!不然我就看不到格瑞了啦!!!”

 

  现在嘉德罗斯和金位处的地点就在走廊上,男厕旁,从窗户的玻璃斜对角四十五度看过去,正正好可以看到格瑞的班级,以及正坐在自己位置上闭目眼神,只露出个侧脸的格瑞。

 

  问他为什么知道?因为他妈的老子不过就是来上个厕所,耳朵旁就忽然传来了金那高分贝的音量,其中夹杂着的喜悦和惊讶简直刺耳:“哇啊啊啊是格瑞!嘉德罗斯你看到了吗!?这里居然看的到格瑞的班啊!”

 

  而且还完全不需要他分个眼神去看,因为金已经在从他这个范围小的可怜的角度用着各种姿势播报实况了。

 

  “我绝对不会看错的!那是格瑞!那个发型!还有那个银白色的头发!那绝对是格瑞!啊他正闭着眼睛啊是不是在睡觉…好好奇啊想看清楚一点说…嘉德罗斯你看一下嘛!”

 

  然而不管金怎么激动,就是无法再继续往前移动了-三公尺-这似乎是他们两人可以分开的最大限度距离,在金经过了一个早上的实验过后得知。

 

  完全懒的理会某个使尽全身力气和变换各种角度,想要逃脱出自己与他那所谓三公尺的距离限制来看格瑞的金,嘉德罗斯转身就往反方向走去,果不其然的听到了那高分贝的音量再次拔高到了一个层次,只是内涵的情绪从喜悦和惊讶转变成了惨烈与悲愤。

 

  “嘉德罗斯你不要走啦!你走掉我就看不到格瑞了!一个死人的小小愿望你就不能满足一下嘛!”

 

  嘉德罗斯对此的反应是走的更快,另外还加上了随手破坏墙面来向某个吵死人的金发男孩表示他的不爽。

 

  然后就在他觉得需要朝那家伙的方向砸烂一扇窗户来让某人闭嘴的时后,那个不断拔高的高分贝音效忽然就硬生生地停住了。

 

  「欠揍啊!?一会吵一会静的你这渣…」嘉德罗斯稍稍转了一下方向撇了一眼后方那突然安静下来的某人,却看到对方维持着原本张杨的动作停在了半空中,就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的开关似的。

 

  「…渣渣你搞什么鬼…」看向对方的脸后,嘉德罗斯愣了一下。

 

  金正抬高他的下巴,用他那水蓝色的大眼睛,直直的望着远处-吵死人的嘴此时安份的没有吐露出一丝音节地微微张开,他正无比认真的跳望着前方,深深地望着,大大的双眼眨也不眨,眼前难道是有了突然现身的稀世珍宝?怎么样也看不够,彷佛就连眨一下眼睛都嫌浪费-

 

  顺着金的视线看过去,嘉德罗斯明白了金为什么突然安静下来的原因。

 

  事实上,就算金不那么热情的报告着格瑞的外观长相,嘉德罗斯也能瞬间从那众多的人群之中,判断出金正在看着什么-

 

  远处的教学大楼里,那原本正面向前方给出侧脸的银白色发丝的少年,不知怎地转过了头来面向了他们这边,喀地一声,嘉德罗斯的视线有那么一瞬间与对方交会了。

 

  若不是他知道除了他以外没有人能听的到金的声音,他都要以为是金那吵死人又高分贝的音量终于让对方无奈的回过头来与之张望-

 

  “…格瑞…”

 

  金那就像是装的满到不能再满,再也无法承受的感情终于从杯缘倾泄而出后勘勘滴落在地的声音,微弱却又扎实地砸在嘉德罗斯的面前。

 

 

04.

  ……是说,男人喜欢男人,这是什么诡异的状况?

 

  嘉德罗斯第一次发现自己那从出生以来就被堪称天才等级的脑袋搞不好并不好使-眼前的这个叫金的家伙从今早出现开始就不断的在刷新他的三观,不管是莫名其妙的以幽灵的状况出现在自己身边,还是本就互相不认识的两人不知为何非得待在一起无法分开,或者是蠢笨的难以计量的程度、和与雷德有的一拚的话劳……这些嘉德罗斯都还可以用一种看蝼蚁一样的眼神去面对,但现在突然出现的这一条新印象实在是…

 

  「渣渣,你是同性恋?」

 

  正躺在天台上光明正大的逃学的嘉德罗斯,翘着一只脚看着天空,顺带分点眼神给那个在天台的水塔上莫名搞自闭的金。

 

  从刚刚在走廊上发生的那一幕后,金就一直是那个样子了。原本吵嚷的要死的家伙就这样像是被按掉了开关似的完全寂静了下来,连自己不知道是在不爽什么所以直接掉头就走连带着金也一起离开了那个可以看到格瑞班级的走廊时,金也没有任何反应,直到现在。

 

  “什么?”金听到叫唤,稍稍转头看了一眼下方的嘉德罗斯,嘴里的声音有气无力,简直要让嘉德罗斯浑身起鸡皮疙瘩的不习惯了!

 

  「怎么?渣渣不会是蠢到连这个词都听不懂吧?」

 

  “才不是!我听的懂啦!”金立马抗议,头上戴着的鸭舌帽也跟着一翘一翘的。

 

  「所以?」

 

  “呃-同性恋的话-我想应该不是…”金搔了搔头,努力的想了又响后继续解释:“虽然我没有更多记忆啦…不、不过,我记得我喜欢的人只有格瑞…没有别人了。”

 

  「哈-渣渣就是渣渣,只喜欢一个又不代表就不是同性恋。」

 

  “什么嘛!你那么想知道我是不是同性恋啊!?”

 

  「保险起见。」

 

  “哼!你放心好啦!我对你没兴趣!一~点兴趣都!没!有!”金对着嘉德罗斯比了个大大的鬼脸,眼皮下拉吐个舌头的那种,小鬼头等级,根本一点也不恐怖。

 

  谁说要对你有兴趣了。嘉德罗斯闷闷地想。

 

  不过,金总算是恢复了他那会让人想要砸下去的精力充沛的模样,嘉德罗斯觉得搞自闭的金怪到了一个极致-即使只要金一吵他就想砸人,但也好过那让人浑身不自在的寂静。

 

  反正无聊,他就静静的看着斜上方那个正因为搞自闭搞到自我厌恶而开始在半空中飘来飘去晃来晃去换着各种姿势旋转着的金,想着原来这家伙喜欢男人吗?

 

  真看不出来。

 

  金看上去就是个单纯直白的小鬼头,明明和自己一样都是初中生,却长了张年龄欺诈的脸蛋,看起来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结果这家伙却是个喜欢男人的…

 

  不得不承认金的脸蛋还挺耐看,男孩金灿的发丝比自己的颜色要再深一些,但却无比适合他的脸,水蓝色的瞳孔闪着天的光辉,小巧的鼻梁和嘴唇,所有的五官凑在一起就是张可爱清纯的脸。

 

  而这所有的一切加总起来,一旦往『喜欢男人』这个点投射过去,不知怎的就让嘉德罗斯感觉闷闷的。

 

  初时他还只当这家伙说的是玩笑话,又或者只是还没长大的小鬼头挂在嘴边的未褪的青春气息-但在走廊上的那一幕后,嘉德罗斯明白对方说的『喜欢』的确是认真的。

 

  -是即便已经死了,也依然刻画在灵魂深处的『喜欢』。

 

 

  对了,说起来-

 

  「喂,渣渣。」

 

  “干嘛…”

 

  「你说你喜欢那个格瑞。」

 

  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那那个家伙他喜欢你吗?」

 

 

 

 

tbc

============

-明明是指定嘉金瑞金修罗场的结果格瑞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嘛我在干嘛啊…

-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这故事好像会很长…后面会有多少字数我也是不知道总之不想让点这个文的叶初故宝贝等太久所以先丢前面的章节出来…写个点文写到一章完成不了的长度我我我我还正常吗???

-抱歉不是按点文单子的顺序写,因为我是灵感先来哪篇就先写哪篇所以…

-关于故事里那让人耐人询问的金宝真的是否已经死了…这点麻烦就容我先保密吧事关后续剧情…另外我答应过叶初故宝贝这篇是甜文的~(・∀・)


评论(58)

热度(3016)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