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02

-是200粉时 @叶初故 宝贝的点文!

-点文内容:嘉金瑞金的修罗场

-看文前的温馨小提醒:不管你们中间看到了什么,都请相信我答应了点文者这是一篇甜文!不管嘉金还是瑞金都是甜甜的HE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前篇走这

后篇走这

 

 

05.

  那个家伙他喜欢你吗?

 

  -格瑞喜欢他吗?

 

  对于这个直指核心的问题,金的回答是『不知道』。

 

  再搭配上金回答的时后所给出的那相当茫然的表情,可以了解对方是真的完全没有头绪,因为身为幽灵的他那尚不完全的记忆。

 

  “我…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更多关于格瑞的记忆…只知道我很喜欢他而已。”

 

   名字叫金,意识丧失前最后的印象是迎面而来的大卡车,和嘉德罗斯及格瑞一样就读这间初中,二年三班,社团滑板社,以及,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叫做格瑞。

 

  嘉德罗斯实在是不能够理解一个压跟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却还是那么喜欢对方,而且即便死了也依旧记在心里,把这件事跟自己的名字、学校、班级、社团、和生前最后的记忆这些相当重要的个人信息并列在脑袋里这种荒唐事,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不如说,他居然喜欢格瑞到了这种程度?-这个认知让嘉德罗斯不知怎的直犯恶心。

 

  既然这么喜欢对方,那…

 

  「所以,你也不知道那家伙到底认不认识你?」嘉德罗斯换了个问题。

 

  “欸…我也不知道。”

 

  「你跟他同班吗?」

 

  “不知道。”

 

  「他见过你吗?」

 

  “不知道。”

 

  「……什么都给老子说不知道你这渣渣是不是找死啊!???」嘉德罗斯忍无可忍的朝着眼前的人就是一个直拳,强而有力的拳头直直地穿过了金的脸狠狠地在金后方的水泥墙面上砸出了一个有着非常漂亮的蜘蛛网纹的窟窿。

 

  “我有什么办法嘛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啊你就算要我再回去死一万次我也不记得更多事情了嘛!!!”金也不甘示弱的回呛回去,本着嘉德罗斯跟本就碰不到他的优势,金冲向前直面嘉德罗斯的脸,努力摆出了『我在生气我很生气我非常生气所以怎样你想干嘛反正你也不能对我干嘛』的脸。

 

  两道眉毛紧紧地皱在一起,水蓝色的眼睛睁的斗大,嘴角撅起,下巴抬的老高,大有一股你瞪我啊那我就瞪回去看谁眼睛比较大的气势!

 

  「……」喂,渣渣你好大的胆子,谁允许你靠老子这么近的?

 

  嘉德罗斯忽地收手,一个转身就把气鼓鼓的金丢在了后头,大步向前。

 

  金立刻跟上,还在跟嘉德罗斯呕气的他没好气地问着“怎样瞪输我了是嘛哼瞪输我了就老实承认嘛拔腿就跑算什么…你这是要去哪里啊怎么走得这么快…”

 

  可金那充满元气的声音在拐过了第三个弯,总算是看清楚嘉德罗斯往哪个方向走了的时候,音量陡然提高了!

 

  “喂喂,嘉德罗斯,你这是…要上哪去啊?”

 

  你说呢?-嘉德罗斯听到金有些慌乱的声音,脚下不断迈进的步伐是越来越快,丝毫没有打算停下来的意思-

 

  他们穿过了刚刚曾经驻足停留过的男厕前,转过弯角上了楼梯,目标就在前方-二年一班。

 

  格瑞的班级。

 

 

06.

 

  “喂喂喂喂!等一下啊嘉德罗斯!!你不会是想要去找格瑞吧???”

 

  金那不断拔高的音量在嘉德罗斯的耳边不断响起,还交杂着左耳和右耳的方向替换,显然是金认为对方左耳大概没听清楚于是换到右耳去喊,可不管是左耳还是右耳还是现在冲到嘉德罗斯面前的声音都没让那脚步停缓下来哪怕一秒钟。

 

  「怎么?刚刚看到那家伙不是还高兴得要命?真不知道是谁还在那里吵得要死叫我往前一点的呢?老子现在就是在实现你的愿望啊?」

 

  嘉德罗斯完全无视那已经飘在自己眼前试图用自己的身体阻止前进动力的金,因为急躁的缘故金那透明的身子都有些穿过了嘉德罗斯的鼻梁。

 

  “是那样没错!可是你去找格瑞是要干嘛…”强烈的直觉告诉金,嘉德罗斯前往格瑞的班级绝对不是那么好心的纯粹要如他所说的一样站的近点让金看格瑞看得更清楚-

 

  「没干嘛,老子刚好大发慈悲愿意纡尊降贵帮你问问那家伙而已。」

 

  “是喔那我还真感谢你……等等你要问格瑞什么啊!你你你该不会是想要…”综合前不久时的对话,金觉得他的直觉再也没有比现在还要准确的时候了。

 

  「呵,渣渣,听清楚了,我嘉德罗斯可不喜欢在那里扭扭捏捏个半天,有想知道的事,直接去问本人就行!」

 

  唰啪!正对着嘉德罗斯的金听到背后一阵巨大的声响,回过神来,发现他们已经抵达了目的地-二年一班。而刚刚那个巨大的声音就是嘉德罗斯毫不客气的将眼前的教室拉门一脚踹开后的结果。

 

  这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的举动,让二年一班里的学生们全都停止了动作,抬起头来看着嘉德罗斯,大伙儿的脸上满是惊惧和不解。

 

  金回过头,看到的就是这一副彷若惊弓之鸟的教室,可他连吐槽的想法都还没来的及浮上心头,双眼就已经死死的定在了正坐在窗前闭目养神的格瑞。

 

  银白发丝的少年并没有因为嘉德罗斯大动静的踹门而改变他的表情或者是动作,依旧默默的坐在他那靠窗的位置上闭着双眼,和目光全都一致望向嘉德罗斯的学生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嘉德罗斯大步走向前,直直地往格瑞的方向走过去,旁边的学生莫名的想询问和阻止的动作全都被嘉德罗斯彻底无视,框当一声!一屁股坐在格瑞前一个座位的桌子上-刚刚还坐在那里的学生被嘉德罗斯的恐怖眼神和气场给吓的自动让位了!

 

  「喂,你小子就是格瑞是吧?」啪达,嘉德罗斯一脚踹上了格瑞的桌子,但对方并没有任何的反应,好像眼前的人就只是个飞舞而过的小虫子一样,压跟没有提起任何需要打开双目瞧一眼的必要。

 

  很好,敢这么无视他嘉德罗斯大爷的,这家伙倒还是第一个!

 

  嘉德罗斯一改原本坐着的姿势站了起来,另一只脚踩上了对方的桌面,形成一个完全居高临下的姿态,像是盯紧了猎物的鹰。

 

  「小子,认识一个叫金的家伙吗?」

 

  喔。

 

  金的名字大概是一种开关,又或者是破魔的关键咒语,嘉德罗斯那句话都还没完全结束,刚刚听到那个音节,面前的人就睁开眼睛了。

 

  嘉德罗斯这才看清楚,对方的眼睛是深紫色,那种与其他色泽相比,较不容易在自然界中看的到的颜色。

 

  金的眼睛则是天蓝色的,和面前这家伙的眼睛搭配起来意外的和谐。

 

  「哼,你果然认识他。」嘉德罗斯见到对方的反应,就知道可以不用再问了,眼前这人明显属于不喜欢说话的类型,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洞悉出他的想法,就某种意义而言,或许比金那种一聊开来了后就恨不得把身家情报全都一股脑儿倒出来的话唠还来的容易理解。

 

  「那么事情就好办了-喂,小子,你喜欢那个叫金的小鬼吗?」

 

  这话问的实在是太突然了些,都听的到一旁的学生们原本被吓的安静极了的状态都被打破,纷纷小声地交头接耳了起来-事实上连嘉德罗斯自己也感觉一说出口后就有些古怪,应该说从他的嘴里从未出现过类似『喜欢』这种浪漫情调的词语,可从遇到金这家伙后,感觉说出口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而他也不过是想要搞清楚,那个老把『喜欢』两个字挂在嘴边的金,他那所谓的『喜欢』对面前这个彷若冰霜一样的人究竟有什么样的意义?

 

  可格瑞对此做出的响应是迅速站起身,看也不看嘉德罗斯一眼,两手插入長褲的口袋就要往教室外走去。

 

  这成功的挑起了嘉德罗斯的怒气,长腿一扫刮过了格瑞的发丝,踩向了格瑞后方的墙壁,发出了恐怖的碎裂声-教室里的学生们惊吓的叫了起来。

 

  「怎么?想逃吗?」被激怒的某人觉得,他难得很想要在学校里和人打一场痛痛快快的架,尤其他现在真的非常地想要揍向面前人那似乎什么都无所谓的脸。

 

  问他为什么?他也不知道,反正想揍就对了。

 

 

  嘉德罗斯选择无视了在那一瞬间,回放在他脑海中的那一幕-那个用着无比认真的眼神,目光里淌着那无从宣泄起的情感波滔的金发男孩,注视着的全部都是面前这个一脸无所谓态度的格瑞。

 

  如果他现在选择和面前的人打起来,金想也不用想肯定是会去护着格瑞的。尽管金那透明的幽灵身体什么都碰触不到,以金的性格,肯定也还是会挡在格瑞的面前,试图用任何方式阻止自己伤害面前的人。

 

  用脚趾头去想都能得到的答案。

 

  可他现在并不想去想金那究竟是什么时后突然就停止了的吵死人的音量,以及金现在到底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反正那家伙和他根本无法超过三公尺的距离限制-他只知道要是现在看到金,那家伙的一举一动必定都会令自己不爽!而且是不爽到了极点!!

 

  一瞬间,想揍人又不想因为揍人而出现在他眼前那一幕的想法交杂在了一起,嘉德罗斯并不能确信自己是比较想要选择哪一个,这让他的动作硬生生的停住了。

 

  而在这短短的几秒之间,格瑞有了动作。

 

  他那原本那毫无波澜的紫色眸子,在自己的腿踢碎了他后方的墙壁之时,不轻不重的扫了自己一眼-

 

  就那一眼,让嘉德罗斯感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强者面对强者时的威胁气息。

 

  尽管格瑞一句话都没有说,但嘉德罗斯还是看出来了。

 

 

  -『不准再提起金。』

 

  

  接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

 

  待得嘉德罗斯踏上走廊时,格瑞的身影早已消失在人群之中了。

 

 

07.

  “…那个,嘉德罗斯。”

 

  金有点不太确定该不该发言的问了问,可他话语的最后一句才刚脱口而出呢,又一片墙壁遭了泱地碎成一块块。

 

  金表示,这人脾气怎么这么大啊?只要一生气就破坏公物!这种坏习惯不管是身为他的家人还是身为他的邻居还是身为他的同学老师又抑或是身为他从家里到学校的上学路线的住户肯定都会十分困扰吧!金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路从学校校门口大肆破坏过来的凄惨街道在心里吐着槽。

 

  话先说在前头,他可不是怕嘉德罗斯朝他揍呢,反正他又揍不到自己!-虽然有时候那种穿过自己身体的感觉着实古怪,但基本上又不会造成他什么伤害,顶多就是替那些可怜要承受这种坏了一路的公物的民众们的心情。

 

  “…我说你到底是在气什么啊?”金头一扭,决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缓缓飘到了嘉德罗斯的身旁,努力稳住自己那快要崩坏的表情安慰性质的问了问对方。

 

  结果嘉德罗斯给他的反应是手肘穿过他的肚子砸坏了旁边的一根无辜的电线杆。

 

  “──啊!真是的!你在生什么闷气嘛可以告诉我啊!老是破坏公物你是小孩子啊??”金再也受不了了,一股脑的冲到了嘉德罗斯的面前,用他那帅气的脸放大的要堵住嘉德罗斯前行的脚步-其实他到也没想过这样有办法阻止对方,毕竟这招今天早上在意图阻止他前往格瑞的班级时就试过了。

 

  可没想到居然真的奏效了,嘉德罗斯停在了金的面前,两人瞬间被拉的过近的距离让金愣了一下。

 

  金看着嘉德罗斯那突然放大了的脸,有点不知所措的开始端详起对方的五官。嘉德罗斯的睫毛细长,眼睛的颜色和他的头发一样是金色的,两者搭配在一起的模样,使的对方的气质比起同样是金发的自己,感觉更有霸气-尽管金有点不想承认对方在这一点上简直比自己还适合那张狂的颜色。

 

  眼睛的下面还有一个黑色的小星星-从模样来看似乎是星型的胎记?照理来说,在一个五官标志优秀气质又狂屌酷炫的少年脸上有着这样一个可爱的标记,应该会是很突兀的-

 

  照理来说。

 

  可偏偏嘉德罗斯就是能跳脱出这样的照理来说,黑色小星星印在他的脸上却能十足十地衬托出对方那不凡的气质,在颜值上非但不会减分甚至还大大的加了分-金有点不甘愿这种落差,平平都是人,平平都是金发,怎么人家气质颜值就可以这么强大?老天可真是不公平!

 

  「怎么?看我的脸看傻了?」

 

  嘉德罗斯看着那突然凑到自己面前然后又突然闭上那吵死人的嘴呆呆地看着自己的金,有点好笑的问。

 

  “呃-嗯-嘉德罗斯,我觉得老天真是不公平啊…”金还在楞神。

 

  「什么?」

 

  “凭什么我们都是金发,你就能长这么帅…”

 

  ……嘉德罗斯听到这个回答差点失笑,他原本就没期望这个眼里似乎只有格瑞和格瑞还有格瑞的傻小子能够说出什么关于他脸的正当评价,可没想到这傻小子意外的直接,说不定是个撩人高手,还是完全无意识中的。

 

  不过他的心情倒是因此变得不错。他原本到底是在气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不过现在也不重要了。

 

  「哼,你嘉德罗斯大爷的脸还需要你来评论?」

 

  “什么嘛!偶尔称赞你一下就是这种回答?早知道就不说了!”金一听可也没什么好脾气的回呛回去。

 

  「你也这样评价过那个家伙?」鬼使神差的,嘉德罗斯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谁啊?”金歪了歪头。

 

  「还能有谁?」嘉德罗斯挑了挑眉,在想这傻小子究竟是真的傻还是太过天然?

 

  “你说格瑞啊!”金恍然大悟地一拳拍在自己的手掌心上。随后搔了搔脸想了一下后道:“欸-可是我现在对格瑞除了喜欢还真的没有太多记忆耶…说不定我生前是很喜欢夸他的吧!毕竟格瑞长的很帅啊!我跟你说,虽然我是没有记忆啦-不过我觉得格瑞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是紫色的耶!虽然他不太喜欢笑,可是我就是知道!格瑞是个很温柔的人!又很聪明!啊还有…”

 

 

  接下来或许还有超过三千字关于夸格瑞的长篇大论,可金说不下去了。

 

  因为嘉德罗斯举起了一只手摀住了金的嘴。

 

  事实上,因为金现在是幽灵的关系,嘉德罗斯就算举起两只手摀住他的嘴,也只会透明的穿过他的手,完全不能阻止金继续说下去。可是金就是下意识的停住了,因为嘉德罗斯的眼神。

 

  那是个什么样的眼神呢?恼火?生气?还是什么?金搜索了脑袋中可以使用的词汇好一阵子后决定放弃,他无从判断出嘉德罗斯的表情究竟是什么意思,可他看到这个表情后,不仅下意识的住了嘴,还意外的有些…

 

  动心。

 

 

 

 

 

 

 

TBC

=================

-格瑞大人依旧没有台词的一章…等等等等等瑞哥冷静!烈斩麻烦先放一边!!我我我绝对没有要忽略您的台词的意思!只是因为剧情需要!剧情需要您懂吗!??我是说真的!瑞哥之后会有台词也会有更多戏份的只是因为剧情需要所以才会这样!!!求求你们都要相信我啊啊啊!!!!(扯裤脚)

-然后再次提醒,不管你们中间看到了什么,都要无比相信我的人品-我答应过叶初故宝贝这篇是甜文HE就一定会是甜文HE不管是瑞金还是嘉金都是甜文HE的我是不会赖账的啦!!!> <

评论(24)

热度(18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