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那个助选演说的小哥哥到底是A是B还是O?-01-

-校园paABO设定

-说好给 @萌瑶酱 的200粉贺文!恭喜200粉啰!

-贺文指定要求:修罗场

-今天正好也是瑶瑶的生日!生日快乐!写得不好…拙作还请笑纳~

-对不起又没有来的及写完…真的很抱歉(つ﹏<)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篇走这

 

00.

  「──好的,谢谢卡米尔同学为1号候选人雷狮同学的助选演说,现在我们有请2号候选人安迷修同学上台。」

 

  卡米尔对着台下轻轻的点了一下头后,拿着演讲稿走下讲台,坐回到舞台边角自己的位置上,一旁的雷狮给了个拍肩作为【辛苦了】的响应。

 

  「你讲的可真长,不是说过了,对这群家伙根本不用啰嗦那么多,直接叫他们投给本大爷就是了!」雷狮翘起一只脚,两手摊在折迭椅后方,脸上的表情满满都是不屑。

 

  「未雨绸缪。」卡米尔推了一下帽沿:「有些Omega学生对大哥的做法还不能接受,从另一个角度分析大哥的理念,就能缓解那群Omega的印象值。」

 

  「哼,」雷狮斜昵着讲台上的2号候选人,对方正在认认真真的诉说着【……鉴于此,如果在下当上了学生会长,必定会竭尽心力,为各位同学谋求最大的福利。以下是在下的理念方针,第一点当然就是针对学校里众多的Omega同学们争取应有的权力…】,丝毫不给面子的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基基歪歪的讲了一大串,真有够啰嗦的!」

 

  「没错。」卡米尔看了一下舞台上的候选人们:「在我看来,我们很有胜算,安迷修那人太过中规中矩,他的候选理念主打公平公正原则,大概会拿到大部分的Omega的票数,Beta的话就是基本票,但估计拿不到Alpha的。」

 

  「真是无聊。」雷狮嘴里发出了些许嗤笑声:「身为一个Alpha,居然还天天口口声声要为Omega谋福利。」

 

  「至于三号的嘉德罗斯…」

 

  三号候选人的位置是空的,只有助选演说的位置坐了个绿色头发的女孩子。

 

  「根本连到场都没有。」

 

  「那个年级第一的家伙大概是根本懒的出席吧。」雷狮将头枕在后方的手臂上:「真遗憾,碰上了的话还能跟那家伙打一架呢。」同为Alpha的两人基本只要在学校里遇上了难免都要干上一架,Alpha和Alpha的较劲是天生的,尤其这两人又特别凶残,每一次的干架大概都会毁了一部分的校园,在学生们之中都各有一定的支持者,只不过嘉德罗斯逃学打混的机率基本跟雷狮不相上下,两人碰的到的机会可说是少之又少。

 

  这时候安迷修的演说也已经结束,换三号候选人上台,绿色头发的女孩子安静地起身,拿了麦克风就说【你们只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将票投给嘉德罗斯大人。】然后就下台了。

 

  ……不管是候选人还是助选演说的,三号团体可真是非常有个性啊。

 

  「呃,好的-那么,接下来我们有请最后一位,四号候选人,格瑞同学…」

 

  对面座位的银发少年沉默的站起。

 

  「格瑞啊。」雷狮将头换了个角度,「这家伙怎么会跑来参选?我记得他根本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

 

  卡米尔看了一眼拿起麦克风的格瑞,沉默了一下后回答:「我也很意外。按理来说以他的个性,基本不会参加这种需要抛头露面的活动,而且还是学生会长的参选。」

 

  格瑞刚入学时,光凭着他的颜值,就立刻吸引了大批的女粉丝,甚至还被她们擅自封了个冰山王子的称号,但格瑞基本上对这些事情压根不管不问,对什么事基本都毫不理会的高冷个性和他的颜值一样有名。

 

  以名气度来讲,是个强敌。

 

  但是不足为惧。

 

  毕竟那种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是无法担任学生会长一职的。

 

  参选理念也没有太大的亮点,看来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那足以和其他候选人拚搏的女粉丝人数……

 

  「──以上。」

 

  连半秒钟都没有分毫落差的结束了限时五分钟的演说,跟按铃的学生同时动作,完全不拖泥带水的放下麦克风下了台。

 

  「啊,谢谢四号候选人格瑞同学,那么有请四号候选人的助选演说人…欸,请问,您的助选演说人呢?」

 

  主持人有点尴尬的看着格瑞身旁的空椅子,那里应该要是助选演说人的位置。

 

  「……」格瑞没回答,只是看了看着那张空椅子。

 

  雷狮轻笑了一声:「呵,连助选演说人都没有,看来是不用在意……」

 

  碰!!!

 

  话还没说完,礼堂的大门突然被碰地一声开启!刺耳的光线射进了因为演说而一片黑暗的礼堂,雷狮皱了皱眉,从灯光洒落的舞台上看过去,大门那里有个逆光的黑色人影。

 

  「对不起!!!我迟到了!!!」

 

  清亮的嗓音响起,是个带有阳光味的少年音,一边喊着的同时还一边往舞台的方向直奔而来。少年的身形颇为瘦小,但是动作却很轻快,伴随着后方没有关好的大门透进来的光线,看起来好像是他把阳光带进了礼堂里头。

 

  一跑到了舞台下方,也不绕道到两边的楼梯,直接一手撑住舞台边缘,后腿一蹬就飞跃上了舞台,速度之快,落地的声音却相当轻巧。

 

  「嘿嘿!抱歉啦格瑞!我来晚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搔了搔头,雷狮这才注意到对方是金发,闪亮亮的在舞台鹅黄色的灯光照射下相当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光线太和煦的原因,他甚至都看的到对方脖颈间因为快跑而滴落的汗水。

 

  被叫着名字的格瑞叹了口气,说了句「我讲完了,该你。」

 

  「啊!该我啦!太好了!正好赶上!」金发的少年开心的转过身,直接拿起讲台上的麦克风,也不好好地站在讲台上,直接跑到舞台前,对着偌大的礼堂里的师生大声喊着:

 

  「大家好!我叫金!我是来帮格瑞助选的!」

 

  叫金的男孩笑嘻嘻的扯着嗓子大喊,不过他大概是第一次拿麦克风,根本没注意到音量,等喊完这一句才注意到似乎有点太大声了,吐着舌头说了句「啊抱歉!太大声了~」

 

  这让下方的师生都有些忍俊不禁。

 

  「请你们一定要投给格瑞喔!格瑞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他啊!有点不太爱讲话啦!可是他人超~级好的!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喔!只要你们投给格瑞!就一定没有错了啦!」

 

  一边说,一边还用一只手对着下方的众人们比了一下,如果他麦克风再拿高一点,说不定就十足像个要举办演唱会的偶像了。

 

  「我跟格瑞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格瑞绝对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小学时候老师要我们订的暑假目标,我全都没做到!可是格瑞都做到了!每天五点就起床!十点就睡觉!每天都看好多书!暑假作业也早就都做好了!是个超级超级认真的人!所以!如果格瑞当上会长的话!不管什么事!他都一定会好好完成的!」

 

  ……第一次看到用这种乖宝宝经历做竞选演说的人啊。

 

  「虽然格瑞可能有点严肃啦!他每次看我在玩的时候都会说到时候作业写不完我可不会管你…」

 

  说到这里,还煞有其事的表演了一下那有点阴沉的说话语气,逗得台下的人哈哈大笑。

 

  「可是!虽然这么说!格瑞每次看到我慌慌张张赶作业的时候还是都会来帮我!虽然有点被我撒娇着拜托啦…可是他都不会不管我!格瑞最好了!我最喜欢格瑞了!」

 

  「所以!请你们一定要投给格瑞喔!拜托你们!谢谢啦!」

 

 

  学生会长竞选演说,就在金郑重做了个有点夸张的九十度鞠躬下,闪亮亮的结束了。

 

 

01.

  「笨-蛋!」

 

  凯莉弹了一下金的额头,边不断的重复着「笨蛋」这个词。

 

  「好痛~~~」金被弹到边躲边闪,连忙一个打转溜到紫堂的背后:「干嘛一直叫我笨蛋嘛!我不是好好的完成演说了吗!」

 

  「就你那演说内容还叫做好好完成了?」凯莉直接绕过紫堂,伸手快速的又弹了一下金的脑袋瓜:「我敢说全校的人除了你很喜欢格瑞这件事以外其他什么都不记得啦!」

 

  「咦?这样不好吗?我真的很喜欢格瑞啊…」金歪着头说:「而且没办法嘛,我就不小心把之前写的助选演说的稿子忘在家里了啊,我找了好久,差点迟到!」

 

  「你讲成那个样子,我看那个大冰山巴不得你干脆别来助选呢!」凯莉装作不打算继续弹的样子,金于是探出头来,又被凯莉弹了一下。

 

  「格瑞才不会呢!」金被弹的哇哇叫。 

 

  「唉呀,好了啦凯莉,金都已经解释过了嘛,而且竞选演说也已经结束了,妳就放过他吧?」紫堂苦笑着帮哇哇叫的金揉了一下额头。

 

  「你就知道宠他。」凯莉白了一眼:「一个两个都是这样,我看格瑞那家伙的民调也就那样了吧。」

 

  「好像还好吧,」紫堂翻出了手机,查了一下校内的学生会长投票留言板:「其实金的演说还挺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家几乎都在谈你呢。」

 

  「咦?真的假的?大家说了什么啊?」金很有兴趣的凑了过来看紫堂的手机,紫堂沉吟了一下「其实我是觉得你还是别看的好…」

 

  因为留言板上关于金的言论大多都是「那个格瑞的竞选演说人好可爱喔!想跟他交朋友!」「根本闪瞎人的眼睛啊!这是竞选演说还是告白大会啊!?」「第一次看到这种操作的竞选演说!刷新我的三观了!」「我除了金很喜欢格瑞这件事以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啊…」

 

  「看看。」凯莉也凑过来,就着手机屏幕上的那几条言论指了指:「都在吐槽你啊。」

 

  「嘿嘿…」金搔了搔脸:「不过,这就代表格瑞很引人注意嘛!」

 

  「往好处想的话的确是。」凯莉撑着下巴吐槽:「不过我说那个大冰山到底是为什么要参选学生会长?」

 

  「还是最后一个报名参选的,他是受了什么刺激啊?」

 

  「没有理由啊!格瑞就是想参选嘛!」金很自然地帮他回答,凯莉皱了下眉头:「你就不在意那个看起来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家伙会想参选的理由?」

 

  「嗯~是有一点在意…」金想了一下:「不过没关系啦!格瑞不想说的话就算啦!反正格瑞要参选的话,我是一定会帮他的!」

 

  「是是是,知道你们发小情深了。」凯莉耸了耸肩:「那你下一步准备好了吗?接下来还有宣传活动之类的呢。」

 

  「嗯!我想好啦!我会画很多张海报!而且还会到各班去做宣传!」金讲到这里,整个人凑到了凯莉和紫堂的面前:「欸欸!你们要不要帮我!我已经想好到各班做宣传的形式了!可是格瑞说他不想去!只有我一个人的话不够精采啦!你们帮帮我好不好!?」

 

  紫堂愣了一下,看着金真挚的眼神,笑着说:「嗯,好啊…」虽然他觉得他应该不太适合做那种敲锣打鼓一样的宣传活动,不过如果是帮金的话…

 

  「拜托,本小姐可不干那种蠢事。」凯莉拨了一下头发,金听了咦~~~了很大一声:「凯莉,妳不愿意吗?」

 

  「那种蠢的要命的事别找我。」凯莉看着金明显很失望的表情,偷笑了一下说:「不过如果某人求求本小姐的话呢…」

 

  「!凯莉!拜托妳嘛!」金双手做了个恳求的姿势,「妳说什么我都会做的啦!」

 

  「笨蛋。」凯莉点了一下金的肩膀:「什么都会做这种事别轻易对着女孩子讲。」

 

  「那妳是答应了吗!?」

 

  「本小姐可没这么说,不过呢-」凯莉作势又要弹金的额头,金反射性的要躲,不过这次凯莉只是轻轻的戳了一下金:「可以考虑。」

 

  「太棒啦!谢谢妳凯莉!」金开心的要直接抱上去,被凯莉一个闪身躲过,金差点因此摔在凯莉后面的桌子上,幸好被紫堂扶住了。

 

  「笨蛋。」凯莉吐槽着,正当金还在跟紫堂道谢的时候,教室门刷的一声被打开。

 

  「金,走了。」

 

  格瑞面无表情地背着书包站在教室门口。

 

  「格瑞!!!」金看到格瑞,立刻大力的挥着手,然后转身拿起椅子上的书包就冲到门边,对着凯莉和紫堂道别后就跟上了格瑞的脚步。

 

  紫堂微笑着跟金挥手道别,而一旁的凯莉拿起了一根棒棒糖,拆了包装放到嘴里:「我说紫堂幻,你觉得格瑞那家伙参选的理由是什么?」

 

  「欸?这个…我也不知道…」被点名的紫堂愣了下,他有点半开玩笑地搔了搔头:「不、不过,总不会是因为当上学生会长就可以掌控这间学校什么的,那种中二的理由吧,哈哈…」

 

03.   

  事实上还真是。

 

  只不过这是雷狮参选的理由就是了。

 

  刷──

 

  「唉呀,雷狮老大,卡米尔,你们都在啊。」帕洛斯走进教室,看到正两脚放在桌子上仰着头闭目养神的雷狮,以及正在看手机的卡米尔。

 

  「喔!老大!东西都买回来啦!」佩利跟在后头,手里满满的抱着面包、零食,饮料等各种食物,嘴里还咬着一个咖哩面包。

 

  「喔。」雷狮连眼睛都没张开的应了声,卡米尔继续专注的看着手机。

 

  「卡米尔你在干嘛啊?」佩利把东西都堆到桌子上,饶有兴致的绕到卡米尔的后方:「选举的留言板?」

 

  「嗯。」卡米尔头也不抬的继续刷着留言板的页面:「统计一下目前为止学生们对候选人支持者的趋势。」

 

  「是喔!」佩利撕开一袋薯片。

 

  「那…」帕洛斯也凑了过来:「现在的战况如何?」

 

  「……有点微妙。」卡米尔顿了下说:「昨天那个竞选演说,最后面那一位的演说很令人印象深刻,所以留言板上目前都是关于格瑞的。」

 

  「啊,那个叫金的小家伙!」佩利一听,嘴里的薯片快速的吞进了肚子:「那人很有趣耶!说的话好好玩!不知道打架的本事怎么样!俺挺想去找他切磋切磋的!」

 

  「虽然是不知道打架的本事如何,不过的确挺有意思的。」帕洛斯看了看屏幕上的留言,几乎清一色都是在谈论金和格瑞的关系,其中有一条问的是──「金他是A是B还是O啊?」

 

  「喔,这个问题其实我也很想知道。」帕洛斯笑着摸了摸下巴:「你们说那个叫金的,到底是什么性别?」

 

  「一定是A吧!跟俺一样!」佩利举着手上的薯片道:「他跑得很快啊!俺觉得他可能很会打架啊!跟A打起架来才有趣!」

 

  「笨狗,跑的很快也不一定就是Alpha呀。」帕洛斯嘲笑了一下佩利:「我倒是认为他是Omega呢,他跟那个Alpha的格瑞感情挺好的不是?我看他演讲的内容,说不定早就是绑定在一起了?」

 

  「应该不是。」卡米尔眼睛继续盯着屏幕,「照格瑞那种个性的人来看,如果他们已经是绑定的关系,应该是不会让绑定的Omega抛头露面才是。」

 

  Alpha的占有欲都很强,尤其是格瑞那一型的,如果已经是那种关系,说不定只会想把对方藏起来。

 

  「而且我并没有在他身上闻到那个格瑞的味道。」卡米尔下意识的吸了下鼻子:「应该是Beta。」

 

  「也有可能还没分化呢~」帕洛斯说。

 

  「都高中了还没分化是不可能的吧!」佩利大叫。

 

  「不管是什么。」卡米尔又滑了几下页面,最后他闭上眼睛思索了一下:「总之那个叫金的人的演说起到了很大的话题性,目前战况恐怕会有所变化。」

 

  毕竟在一间学校里,选举时就是有些对选票毫无兴趣的中间份子,他们大多都是Beta,不特别偏向Alpha,也不特别照顾Omega,更重要的是,四位候选人全部都是Alpha,先不论其他Alpha和Omega的同学,首先数量最为众多的Beta们,可完全不会受到他们四人在Alpha这个性别上的影响。所以投票时,几乎都是投给那种让他们直接感到印象深刻的,而原本就【给人印象深刻】这个层面来讲,是雷狮的专利。

 

  「粗略统计一下,目前为止安迷修的票数就是中间,照他的演说内容来看,他肯定会有Omega的票数,但校内的Omega本来就不多,所以不需要担心。嘉德罗斯的话,因为他人根本没来竞选会场,所以有掉票的可能性,但他在校内的支持者势力也很庞大,暂且不论。而格瑞…严格来讲,或许会是匹意料之外的黑马,原本以为他那种个性不足以威胁到票数的分配,现在需要重新计算那个助选的金会造成的意外性有多高了。」

 

  「呵,」雷狮张开眼睛,深紫色的眸子转了转:「听起来挺有趣,换句话说,那个叫金的小鬼是个关键了。」

 

  「大哥有什么想法吗?」卡米尔抬头看着雷狮。

 

  「本大爷倒是对那小鬼颇感兴趣…」雷狮坐起身,「如果那两个是那种关系,就更有意思了。」

 

  「哟,雷狮老大您该不会是打算…」帕洛斯吹了一声口哨:「要从那个小家伙下手吧?」

 

  「当然。」雷狮站起身,手插在口袋里拉开门。

 

  「射人先射马,不管那个小鬼是什么性别,总之肯定是那个格瑞的弱点,就让本大爷好好利用吧。」

 

04.

  雷狮的想法很简单。

 

  如果金是个Alpha,那就直接干上一架,既然都是Alpha,用实力让对方折服就行。

 

  如果金是个Beta,那也一样,虽然Beta并不太会受到Alpha的影响,但反过来说格瑞也是一样不会在这一点上影响到金,他只要稍稍施加一点压力,一或者反过来释出善意,还不手到擒来?

 

  而如果金是个Omega…那就有趣了,假如他和那个格瑞是那种关系,他用点方法让金沾染上他的气味,就足以打破他俩的情谊了。虽然他跟格瑞并没有怎么打过照面,不过那家伙看着就是个有精神洁癖的家伙,一点点小裂痕都可能造成巨大裂缝的。

 

  喔,说人人到。雷狮才走出教室没几步,就看到金正迎面走来,他手上抱着一大迭高出他一个头的纸张,摇摇晃晃的朝他的方向走来,之所以能在被纸张挡住的状况下看的出来对方是谁,估计还是因为他那一头金发,有几缕在白色的纸张后头透出来。

 

  以及对方边走路边喃喃自语着:「快、快到啦!你要加油啊金!再一下!哼!」说哼还真的哼,鼻子哼出气来,有几张纸差点因为这样飞走,吓的金左摇右晃的重新维持平衡。

 

  雷狮不禁有些莞尔,从第一次看到对方的时候他就这样觉得了,这小鬼实在是率真到有点儿傻气。

 

  不过很吸引人。

 

  这不?在自己意识到之前,他的身体就已经停在原地,一手扶住对方的肩膀,一手挡住那摇摇欲坠的纸山堆。

 

  「小鬼,你是打算要整个撞到本大爷身上吗?」

 

  「咦?」因为被纸挡住,金把小脑袋瓜凑了出来,水蓝色的眼睛眨呀眨的看着雷狮。

 

  「你是谁啊?」

 

  ……居然不知道他是谁,这小鬼是认真的吗?他不是要帮格瑞竞选学生会长?会不知道格瑞的竞争对手有谁?

 

  「雷狮。」说完名字,就很自然的一手拿过了那盖住对方几乎整个视线的纸山,留下不到一半的量还在对方手里:「你要搬去哪?」

 

  「你要帮我搬吗!?谢谢你!」金似乎很高兴,直接笑了出来,然后一蹦一跳,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我要去美术教室!」

 

  ……真把他当成免费劳工了啊?就说了声谢谢?要知道能够让他雷狮大爷出手帮忙的人这世上可没几个啊。

 

  「我说小鬼,你不认识我?」按压住内心的那股不爽,跟上金的脚步。

 

  「我们见过吗?」金歪着头看了看身旁的雷狮,似乎很努力的在脑袋里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放弃:「抱歉啦,我脸盲,很不擅长记人的。」

 

  ……这是变相在说自己根本不配被他记住吗?基本上虽然并不自恋,但对自己的长相还是有一定程度自信的雷狮,瞬间觉得非常非常不爽。

 

  「你不是昨天给那个格瑞助选演说的人吗?」雷狮没忍住敲了一下金的头,他想着这小鬼的脑袋瓜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不会只装了格瑞吧?

 

  「!你有来听助选演说吗!?」金似乎是听到了关键句,开心的整个人停了下来,冲到雷狮的面前紧急剎车:「我讲的很不错吧!怎么样怎么样!你会投给格瑞吗?」

 

  金双眼闪亮亮的盯着雷狮,脸上写满了期待的神情--雷狮发现这个表情挺眼熟──啊,对了,是那种喜欢上他的女粉丝们,对自己会投注的眼神。期望从自己嘴里说出什么令她们小鹿乱撞,心花怒放的句子,而通常搭配这个表情出现的问句都是──【你喜欢我吗?】

 

  可偏偏眼前这个小鬼,问的却不是这种问题,而是【你会投给格瑞吗?】

 

  「──小鬼,先不论本大爷会不会投给格瑞──」他腾出一只手,按在金的脑袋瓜上,大力的揉了揉:

 

  「你也看清楚一点,本大爷也是候选人!1号!」

 

  就从没见过找竞争对手拉票的例子!这小鬼算是刷新他的三观了!

 

  「啊。」

 

  金因为他这句话愣了一下。

 

  「抱歉-我只顾着帮格瑞做助选,没有注意过其他候选人的长相……」

 

  ……原来这小鬼的脑袋里还真的只装了格瑞啊!?

 

  不愉快的感觉越发升温,他人生中还真没这么明白的被人无视过!就在雷狮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金就歪着头说:

 

  「唔,你是候选人的话,就不能投票给格瑞了呢,真可惜。」

 

  金皱着眉看起来相当苦恼的样子,似乎在金看来,每个他遇到的人都要被好好的阐扬一番格瑞的英雄事迹甚或伟大壮举,好像在这场学生会长的竞选里,楞是没有不投给格瑞这个选项存在似的。

 

  他见过这样对Alpha充满完全崇拜和全心全意投入的人的状态,看来这个叫金的小鬼是个O没跑了。

 

  也不知是Alpha天生对于另外一个Alpha会有的竞争心理,还是单纯对于面前这个金发小鬼脑袋里头只有格瑞和格瑞还有格瑞这件事感到荒谬,总之雷狮现在脑袋里顿时升起了些许从未有过的想法,而那大大的推翻了他原先只是单纯要让这小鬼跟格瑞产生些许摩擦就好的念头。

 

  他决定了。

 

  他不仅要让格瑞在这场学生会长竞选上失利,而且还要…

 

  征服面前这个小鬼。

 

  「小鬼。」

 

  「你是格瑞那家伙的Omega吗?」

 

 

 

 

TBC

===================

-咳咳咳,对不起,我又没有写完了,瑶瑶对不起嗷嗷嗷!

-唔,提醒一下,ABO设定在这篇文里只是为了铺陈剧情,并不会有车…第一次写ABO,可能有很多BUG,求轻拍> <

-给瑶瑶:谢谢瑶瑶在我还是个啥米东东都不懂的新人时持续给我支持与鼓励,生日快乐!祝宝贝瑶瑶天天开心!(*´∇`*)

评论(93)

热度(4442)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