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千粉感谢!



  那个、就是那个、千…千粉了…(小声bb)

  啊啊啊没想到如此小咖的我也有能涨到千粉的一天!一个半月前才刚200粉啊!我200粉的点文都还没写完啊!总之受宠若惊!虽然知道大概有不少人只是意思意思关注下或者只是懒得取关而已,不过我很高兴!真的非常谢谢各位的不嫌弃!(• ̀ω•́ )✧

 

  亚麻一样什么都没能拿得出来做谢礼,就是写写文,因此再度开放点文!本次规定烦请详阅以下注意事项:

 

  1. 点文内容仅限凹凸世界,CP仅限金受ONLY。

  2. 可点单人或多人CP,ALL金也可。

  3. 除却CP外也可指定剧情或设定,也可以不写,但如果没有额外的内容或设定指定的话就随我发挥喔!

  4. 本次点文不限人数,想点的人都可以下单,但亚麻这边不一定会接单,可能只选其中一个有FELL的点单来写,也可能选两个、三个…总之选哪些单来写请容我自己决定,谢谢!

  5. 我向来是某天突然有了灵感就会写出来,所以不会立刻告诉点单者我要不要选你的点单,等写出来了就会艾特你的!

  6. 我不会开车,请勿点车。

  7. 点文期限至6/1

 

  P.S如果不想点文只想催稿或告白的话也可以喔www

 

  这次就不打tag了,毕竟是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的福利~

  以上,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灬♥ω♥灬)

评论(9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