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嘉总: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太谢谢狐洺桑了!!!我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个嘉金太可爱太甜蜜了!!!我又笑又哭的!!!(甜笑+甜哭!!)最后的烟花是我了!!!是我!!!小小粉丝绝对要为嘉金夫夫的婚礼贡献背景!!!!(灬♥ω♥灬)

狐洺:

★ooc预警!

 

★cp是嘉金!嘉金同居已交往设定!

 

★是给亞麻麻的生贺!祝亞麻麻生日快乐!!!呜呜呜呜,我的渣渣文笔,喜欢亞麻麻不要嫌弃! @芬达亞麻 

 
 

★带上团队 @沙雕下午茶 

 
 

嘉德罗斯一直被自家爱人吐槽一点都不浪漫,为此苦恼了很久,于是自家下属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自称恋爱达人的雷姓恋爱砖家给了嘉德罗斯一本名叫《恋爱物语》的书,看着上面粉粉嫩嫩的封面嘉德罗斯沉默了,又看了一眼作者,哦,自家下属写的,看着还在苦苦追求祖玛的雷德,嘉德罗斯觉得这本书不是那么可信不过……还是看看吧。

 
 

哦~原来可以这样!学到了!哼~那就给那个渣渣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于是嘉德罗斯就和自家不靠谱的下属制定了一个计划,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

 
 

①早早起床给渣渣做一顿美味又健康的早餐,然后去叫渣渣起床,并给他一个早安吻。

 
 

嘉德罗斯艰难的睁开眼,看了一眼时间,瞬间清醒,已经十点半了,而他的身旁早已没了金的身影,嘉德罗斯换好衣服来到客厅就看到金在厨房忙碌,似乎听到了嘉德罗斯的动静,金头也没回就对嘉德罗斯说:“早啊,嘉嘉,早餐放在餐桌上,今天的早餐是培根煎蛋配吐司,哦,还有一杯牛奶,先吃吐司再喝牛奶啊,空腹喝牛奶对胃不好balbalbal……”

 
 

看着金放在餐桌上的爱心早餐,嘉德罗斯沉默了……没关系,还有早安……

 
 

“mua~”

 
 

金从厨房里出来,走到发呆的嘉德罗斯旁边,踮起脚给了他一个早安吻“别愣着啊,嘉嘉,早餐记得要吃啊。”

 
 

直到到脸上的温热离开,嘉德罗斯回过神来,才反应过来,嗯?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我亲他吗?不过没关系,继续继续,我记得接下来就是……

 
 

②带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渣……”

 
 

“啊!没时间了,嘉嘉!我正好有事,今天中午就不回来吃饭了,你今天休息,冰箱里有我已经做好的菜,都是你爱吃的,到时候你在微波炉里热一热就行了,记得要吃啊,我先走了!爱你!”

 
 

“碰!”

 
 

嘉德罗斯还保持着手伸出去的姿势,而回应他的是金急急忙忙的关门声。

 
 

nmd,wsm!!!

 
 

“喂,雷德。”

 
 

“怎么了?!嘉德罗斯大人!”

 
 

“你这个月工资没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你留下来加班。”

 
 

“欸!!!等等!嘉德……”

 
 

呵,雷德果然不靠谱。

 
 

③给渣渣准备99朵玫瑰花送给他。

 
 

尼玛,人都跑了,还送个屁送,不过……看着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拨通了。

 
 

“喂,给我准备99朵红玫瑰花束,对,送给对象的,送到xxxx,嗯……好。”

 
 

没关系,花还是要准备的,既然第一条和第二条计划都失败了,那就看第四条的了。

 
 

④带渣渣去游乐场玩个够。

 
 

等金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金推开门刚关上门抬头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双手环胸不知在想什么,嘉德罗斯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转过头去看向一脸懵逼的金。

 
 

嘉德罗斯怎么回事,为什么现在的气氛那么可怕,他咋了?不会……是要和我分手吧!

 
 

以上来自想象力特别丰富的金。

 
 

看着发呆的自家爱人,嘉德罗斯皱了皱眉“渣渣,愣着干嘛呢,过来。”

 
 

“怎……怎么了?嘉嘉。”

 
 

看着一脸严肃的嘉德罗斯,金的心越来越慌,他想做什么!难道他还想羞辱我一顿?!给我分手费让我滚蛋?!还是要告诉我他在外面有别的小妖精了!让我不要再纠缠他了!难怪他昨晚回来那么晚!一定是去约会了!

 
 

“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嘉嘉!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好的!我知道了!我会退出的!我这就走!分手费打我账户上,呜呜呜呜呜呜呜!”

 
 

“???嗯?”

 
 

嘉德罗斯一脸懵逼的看着金转身摔门就走,等等,发生了啥?这和预想的不一样啊?

 
 

虽然嘉德罗斯不知道金突然发什么疯,不过还是连忙起身去追,刚打开门就看到金蹲在墙角打电话,刚走过去就听到:

 
 

“呜呜呜呜呜~幻,嘉德罗斯在外面有别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分手了,他要给我一笔巨额的分手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开心……咳咳,不是我好难过呜呜呜呜呜呜呜。”

 
 

???哦豁,胆子大了啊。

 
 

“哦?我怎么不知道我在外面有别的狗了?还要给你分手费?嗯?你胆子很大啊~渣渣。”

 
 

金发誓,嘉德罗斯那句话给了他一种他恨不得把自己拆吃入腹错觉,特别是渣渣那句。


 
 

“啊?没有吗?”

 
 

……

 
 

“欸!!!嘉嘉你干嘛!”

 
 

金眼睛一花,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嘉德罗斯抗在肩上了“我警告你渣渣,下次再瞎想我就让你没精力继续想!而且……”

 
 

听懂嘉德罗斯话里的意思的金脸蹭的一下红了。

 
 

“圣空星总裁夫人的位置只能是你,金。”

 
 

虽然此时此刻的姿势不太美好,不过却完美的戳中了金的点。

 
 

可恶,嘉德罗斯这个情商低到不行的自大狂什么时候那么撩了。

 
 

金抬起手捂着通红的脸,没有看到嘉德罗斯同样通红的耳尖。

 
 

“那个……嘉嘉现在已经天黑了,我们要去哪啊?”

 
 

金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正在开车的嘉德罗斯疑惑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

 
 

到了地方,金一下车就被惊艳到了,夜晚的游乐场真的很好看,各种美丽的霓虹灯装饰着一切,因为到了晚上,游乐场里的人并不多,此时此刻周围竟只有他和嘉德罗斯。

 
 

“你不是一直想来这里玩嘛,咳……走吧。”

 
 

嘉德罗斯拉住金的手,朝入口走去,索性现在是夜晚,不然金就能有幸见到圣空星总裁难得脸红的一幕了。

 
 

金看着两人紧握着的手,笑了,游乐场他不是没来过,不过这样就他们两个人来,都是很久以前的学生时期了,自从他们两个工作以后,嘉德罗斯就越来越忙,每次都回来的很晚,他们的时间几乎是错开的像这样两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越来越少了,所以不能怪他多想,他们已经很久没这样一起过了。

 
 

嘉德罗斯和金好好的在游乐场里疯了一把,他们穿着常服,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一样,就像一对刚刚步入热恋期的小情侣,一起玩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被拍下了从未露出的表情,一起坐了浪漫的旋转木马,旋转茶壶,碰碰车,闯过了恐怖的鬼屋,疯狂的大摆锤,还赢得了许多玩偶。

 
 

金坐在长椅上乐呵呵的看着手里的一堆照片,各种各样的都有,看到嘉德罗斯从过山车下来故作镇定,其实双腿已经发抖的照片时笑出了声。

 
 

“看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嘉德罗斯拿着两杯饮品走了过来,头上还戴着被金强行戴上去的猫耳发箍“嘿嘿~我在看我们刚刚拍的照片~”

 
 

嘉德罗斯坐在金的旁边,看着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翻着照片,内心在暗搓搓的想着计划。

 
 

很好,马上就要到最重要的的一步了。

 
 

⑤在摩天轮上求婚。

 
 

“走吧,渣渣,我们该去玩摩天轮了。”

 
 

嘉德罗斯站起身指向旁边高大的摩天轮“啊!走吧!玩完这个我们就去吃饭吧!正好我饿了!”

 
 

金收好照片,站起身抓住嘉德罗斯的手朝摩天轮走去,因为晚上的摩天轮是除了旋转木马最浪漫的娱乐设施,所以这里排了很长的一条队。

 
 

“哇!好长啊~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趁金不注意转过身去,疯狂在群里call自家下属。

 
 

【大罗神通棍:怎么回事?不是让你们清场吗?】

 
 

【嘉德罗斯大人说的都对:抱歉,嘉德罗斯大人,我会尽快去通知工作人员让他们尽快清场。】

 
 

【大罗神通棍:算了,让你们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祖玛和大人世界第一好:早就准备好了!嘉德罗斯大人!】

 
 

【大罗神通棍:很好,雷德回去给你涨工资。】

 
 

【祖玛和大人世界第一好:谢谢嘉德罗斯大人!!!】

 
 

刚刚和下属发完消息旁边就有工作人员走了过来“不好意思嘉总,我们会尽快解决的。”

 
 

然后前面的队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着,一分钟后就拍到他们了。

 
 

“哇!怎么那么快啊,我还以为会排很久……”

 
 

金挠了挠头小声的嘟囔着。

 
 

不错,祖玛果然比雷德靠谱点,嘉德罗斯满意的点了点头。

 
 

嘉德罗斯和金终于坐上了摩天轮,看着越升越高的摩天轮,金兴奋的看着外面越来越美丽的景色,嘉德罗斯去摸座位底下果然摸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勾了勾嘴角,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等摩天轮慢慢升到最高点。

 
 

时间差不多了。

 
 

“喂,渣……金。”

 
 

“嗯?”

 
 

听到嘉德罗斯喊自己金回过头疑惑的看着嘉德罗斯。

 
 

“呼~我知道我嘴笨说不出浪漫的话,我很忙,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像这样单独相处过了,三年了,渣渣……我此生最庆幸的事就是喜欢……不,爱上了你。”

 
 

距离摩天轮升上最高点还有30度。

 
 

“我不知道怎样才是你认为的浪漫,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能让你开心,我只能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挤出时间来陪你。”

 
 

距离摩天轮升到最高点还有20度。

 
 

“所以,金!”

 
 

距离摩天轮升到最高点还有10度。

 
 

“嫁给我吧。”

 
 

嘉德罗斯单膝跪地,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玫瑰花和戒指。

 
 

金震惊的看着一脸认真的嘉德罗斯,感动的眼泪都流了下来,他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答应你。”

 
 

金听到自己的声音是颤抖的。

 
 

嘉德罗斯听到金同意后,欣喜若狂的给金戴上了戒指,起身一把抱住金,然后缓缓推开金盯着金的眼睛,越凑越近。

 
 

摩天轮已到达顶端。

 
 

窗外一朵朵烟花在夜空绽放。

 
 

se la vita durasse un attimo,

 
 

io, quell' attimo, vorrei viverlo con te.

 
 

“Ti voglio bene.”

 
 

——————————————————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码完了!!!呜呜呜呜……因为是赶的,所以烂尾了!!!呜呜呜呜,我对不起亞麻麻……最后还是在这里祝亞麻麻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