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你衣服里到底藏了什么东西!?01

-大家好!肥宅水又来啦! @可乐皖茶 

-这次是给最帅的肥宅水成员 @雪碧乔治 的百粉贺文!

-贺文拖了许久真的很对不起!是说,乔治治才百粉什么的我是不会相信的!他的千万粉丝们不要再害羞地躲起来啦快点去告白!(ω<)

-乔治指定要all金,原作背景,然后要…要…咳,这里卖个关子,想知道乔治指定了什么请看内文谢谢!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篇走这 

 

00.

  金今天很奇怪,非常奇怪。

 

  这是格瑞看到金的第一眼就确定的事情。

 

  神情紧张,眼神飘移,而且还时不时在自以为很小声的自言自语,更重要的是,金的动作还不像以往那样活泼又冲动的上窜下跳,而是肢体僵硬的活像个上不紧发条的机械人,偶尔突然停顿,偶尔忽又整个不自然的扭动起来…

 

  很奇怪,奇怪到了极点,然而更让他感到诡异的是…

 

  「金。」

 

  一声轻唤就让金那小小的身子狠狠打了个激灵,硬梆梆的转过头来回答:

 

  「格、格瑞?什么事啊?」

 

  脸上冒的冷汗都一览无遗了,格瑞撇了一眼后继续说:

 

  「你今天很奇怪。」

 

  叮铃!金整个人又震了一下,彷佛都听的到警钟被打响的声音,金发少年脸上的笑容纸糊似的快要崩落:

 

  「奇、奇怪吗!?哪~~哪有啊!格瑞你想太多了吧哈哈…!」


  金边说着,还边把一只手放到衣摆处,好像在遮掩着什么。


  「……你衣服里藏了什么东西吗?」


  金这次震的比刚刚更厉害了!


  「没!没有啊!哪有藏什么东西啊!对、对了!我我我我我我突然想去上个厕所,你你你你你你等我一下啊!」

 

  简直逃难似的恨不得立刻闪出格瑞的视线,金最后那一句还是边跑边拖长了尾音的喊着,而且,还是面对着他,双手往后藏,倒退着跑的,跑步的姿势…还很怪异,像什么呢…

 

  像是有东西挂在他身上某处摇摇欲坠似的。

 

01.

  金刚刚躲到一个很大的树丛里,左看看右看看确认没有人后,松了一口气的瘫软在草地上,然而下一秒就感觉到了从刚刚开始那极度不舒服的某处的搔痒感突然陡升──他甚至都因此而「啊」的叫出声来,随后气急败坏地向后一看,拉住自己后面的衣服下襬就朝着那方向破口大骂:

 

  「嘉德罗斯!!!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啦!!!」

 

  从衣摆后面抖出来…好吧,不是,是跳出来,而且还帅气的在空中表演了后空翻的某个“东西”落在了草地上。

 

  「干嘛,渣渣,吵死人了。」那个“东西”不屑的回答,这让金更气了!

 

  「我才要问你在干嘛啦!你不是本来是在我的帽兜里的吗!到底为什么会跑到我的背后去了!知不知道你刚刚差点要掉出来了啊!」

 

  要掉出来还无所谓,事实上就是真掉出来了或许还可以让他尽早从这个诡异的状况里逃脱…可某人偏偏就是要掉不掉的勾在他的裤腰上!金差点以为自己的裤子要被当场扯掉!

 

  「老子想去哪渣渣管的着吗?你那帽兜里闷死人了谁待得下去!」那个“东西”撇撇嘴,全然不把金的怒气当一回事的掏掏耳朵-

 

  「笑死人了,闷?本大爷看你待的满舒服的嘛,第一。」另一个声音懒洋洋地从金的腰部那里传了出来…对,没错,腰部。

 

  「雷狮!你也是一样!给我从我衣服里出来!!!现在!立刻!马上!」金大力的掀开前面的衣摆,另外一个“东西”好整以暇地插在金的裤腰上。

 

  「注意措辞,小鬼。」那另外一个“东西”手撑在脸上,豪不客气的伸手掐了一下金的腰,惹的某人「咿!」的叫了出来!

 

  「搞清楚你现在的立场,也不想想事情会变成这样是谁害的?」

 

  「唔…!」金被这句话堵的半句话也说不出口。

 

  「请不要咄咄逼人,恶党。」一个沉稳的声音从金的裤子口袋传了出来,随即,伴随着声音,又一个“东西”从口袋里钻出:「会变成这个样子金也是百般不愿意的,就不要苛责他了!」

 

  谢谢你啊安迷修,可是其实我也很想说,你待在我口袋里的时后可不可以拿好你那两把剑,它们一冷一热的搞的我的大腿有点在洗三温暖的feel。

 

  金皱着眉头,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三个“东西”──

 

 

  安迷修,雷狮,和嘉德罗斯。

 

  缩小了整整十倍尺寸的。

 

02.

  事情的起因得追朔到昨天。原本跟凯莉还有紫堂两人组队的金,刷怪刷着刷着到了一处极为广大的树林,突然出现的几只巨大魔兽,让三人在还击的过程中分散了,更糟糕的是,金的终端机似乎还因为在一次攻击中的坠落打坏出现了故障,打开程序不管点哪个选项都没有反应,好像当机了,别说跟紫堂他们联络,跟本连确认位置都做不到。

 

  更糟糕的是,他的元力技能忽然使不出来了!

 

  不管他怎么努力,对着空中大喊着各式各样的矢量技能名称,那金黄色的箭头就是不出来,开玩笑!这种随时都会出现魔兽或者参赛者的地方,没有元力技能的话怎么想都很糟糕啊!金又再一次的把终端机叫了出来,然而还是一样的当机状态,金无奈的试着对着终端机乱按!

 

  在他契而不舍之下,终端机总算有了反应──只不过是系统音:【您好,这里是终端总机,请问怎么了吗?】

 

  「还怎么了!我的元力技能出不来了啊!而且连终端机都坏掉了!」

 

  【了解,请稍后,总机这边将为您查询状况。】

 

  然后?然后让金等到都快睡着了那个终端机还是半点反应都没有!金在尝试了第三百五十七次后终于放弃,懒得把希望放在这东西身上了,直起身子打算先走出去树林再说。

 

  树林里怎么走看起来的景色都差不多,绕了几圈好像都是在原地,而且不管是紫堂还是凯莉,谁也没碰到…

 

  「伤脑筋,怎么会这样啊?」他原本想要用矢量疾走飞到高空去找人和出口的,现在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了,在碰到紫堂他们之前会遇上什么都难讲。

 

  但幸好金向来乐观心大,终端机和元力技能真叫不出来也没办法了,总之等走出森林后去一趟凹凸大厅修理好就没问题了吧?紫堂和凯莉一定也是跟他一个想法,于是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一边东张西望的想着要走出树林。

 

  才这么想着的下一秒,就撞上了个硬梆梆的东西──金愣了一下抬头一瞧,眼前出现了个庞然大物──眼球跟他的脑袋一般大的巨大且有着尖锐利爪的魔兽出现在他的面前!而它对于金撞到自己的鼻子这件事似乎很火大,气呼呼的二话不说朝着他就冲了过来!

 

  「哇啊啊啊啊!!!」在没有元力技能的状态下,金只好拚了命的逃跑,不过这魔兽看起来巨大,身手却也一点都不含糊,而且不愧是在树林里生长的,爬树也照样不成问题!想跳到树上去躲避的金险些被他那巨大的爪子给一爪挥去见创世神!

 

  就在被一次攻击给撞到一颗大树上,砸的金眼冒金星的时后,他手上的终端机突然冒出来了:

 

  【您好,真是不好意思,您的元力技能恐怕因为终端遭受到的外力因素影响,暂时无法使用,请尽快至凹凸大厅修复。】

 

  你可终于是出来了啊!「现在讲这个有什么用啊!别说去什么大厅了!我现在都快死了啊!」眼前的魔兽以极快的速度朝他冲了过来!金连忙踉跄着脚步站起,一边对着终端机吐槽!

 

  【这是系统疏失,为了弥补您的损失,系统这边将会给您一个备用的元力技能,以确保您抵达凹凸大厅之前的生存确认,三分钟后您将会拥有这个备用技能,请记得领取。以上,祝您今天愉快。】

 

  愉快的大头鬼啊!!!金拼命用全力躲过了一次又一次魔兽那快狠准的攻击,抬眼一瞧,不远处有颗相当粗大的树干,金脑袋里闪过一个想法!于是就直直的朝那颗大树干冲了过去!在即将撞上树干时一个翻身往上一跳!下方也如同他算计好的──魔兽的右爪就这样刺进了树干中!

 

  很好!这样暂时魔兽的右爪就动不了了,他落到了魔兽卡住的右臂上,对着魔兽做了个鬼脸!魔兽气的左爪也快速挥落!金在最后一秒跳了开,左爪硬生生刺进了右臂中,惨叫声立刻夺出!

 

  「嘿嘿!活该!」本因此放心下来的金,却没有想到,那魔兽的背后突然快速张开!接着带着尖刺的巨大尾巴从背后窜出!朝着金直直挥下!此时金落地的姿势不对,差不到半秒,就会被击中!

 

  一瞬间,终端机响起了哔哔哔的声音:【您的备用技能已发下,您可开始使用。】话音一落,手心突然发热!

 

  混乱之下也不管那么多了!金慌乱的对着魔兽的方向两手伸了出去,将手心里的热源快速挥出!也不管究竟挥出什么东西,只知道拼命挥动!感觉,有好几道热源从手心里射了出去!光芒万丈!他因此闭上了眼睛──

 

  然而,同时间,他似乎听到了个声音──

 

 

  「喂!渣渣!」

 

 

03.

  嘉德罗斯发誓,他原本一点也不想要靠近那个渣渣的。

 

  今儿个天气大好呢,阳光晒得很舒服,他难得的并不想要找人干架,只想一个人到处转转,大清早的就要两个部下祖玛和雷德不准跟来,离开了赤焰山漫步转悠。

 

  转悠没多久就来到了这座森林,然后,远远的,就听到了某个很熟悉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方向过去,就看到了那个格瑞总是护的好好的金发小个子。

 

  「喂-紫堂-凯莉-你们在哪里啊-」那个渣渣边走边到处喊叫着,看起来是跟队友走散迷了路。

 

  果然是个渣渣,尽能搞出这么多蠢事。

 

  下一秒这个想法就被那个渣渣本人验证了,因为对方走着走着还不断的碎念着「啊-真是!偏偏这种时后没办法用矢量箭头…」然后走没几步就敲一下手中浮现的终端机:「喂!系统你是修好了没啊!」

 

  平常这种时后,嘉德罗斯看到这种渣渣大概就是一棍挥下去,了结对方的生命的。不过,他今天心情好,懒得跟这渣渣计较,尤其,他是崇尚力量对拚的王者,就算对方是个渣渣,他也没那么无聊,去宰了一个没有元力技能的家伙。

 

  严格来说,他对这渣渣的能力多少还是有些兴趣的,格瑞那家伙把这渣渣护的跟什么一样,这点就连只见过这渣渣一面的他都看得出,不然就不会用要去收拾这渣渣来激起对方的斗志跟他一战了。

 

  所以他决定暂时观望,看着这渣渣究竟会搞出什么名堂?

 

  结果后面撞见魔兽的那几幕倒是差点让他笑出来了,渣渣被那只魔兽追着拼命狂奔逃难,模样说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可渐渐的,他收起了嘲弄的笑容,改为扬起了令一种角度──因为,那渣渣的动作其实非常敏捷,速度也快,而且虽然说是在狼狈地逃,却一次也没有完全的被那魔兽伤到--他可看的出来,这魔兽的等级不低,以一个没有任何元力技能的普通人来说,可以毫发无伤的躲过这么多次攻击其实是应该赞赏一番的。

 

  这渣渣有点本事。

 

  尤其是,最后面那引诱魔兽一爪陷进树干里,另一爪插入左臂的那一幕,颇为精彩,渣渣不单纯只是逃命,而是有在动脑筋。只是,没有想到那魔兽还藏了那么一着--把作为杀手锏的尾巴藏在背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朝那渣渣挥下!

 

  自己起身的动作颇在意料之外,但却没有因此停顿,或许他只是想跟这个有点意思的渣渣打一架,也可能是卖个人情给这渣渣,总之他出手帮忙了──以极快的速度,即干脆的挥下大罗神通棍,简简单单的就砸碎了那魔兽的脑袋,血浆四溅!

 

  可同时,那渣渣突然伸出手,朝着他和魔兽的方向射出了几道光芒!

 

 

  再然后,就是放大版的渣渣用惊讶的目光和自己对望了。

 

 

04.

  目瞪口呆,这是金现在的状态。

 

  他怎么知道,当预期的撞击和痛苦没有降临在他身上后,缓缓地张开眼睛一看──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被打破脑袋倒在地上的魔兽,一个呢…

 

  是嘉德罗斯。

 

  而且,还是拇指大小的。

 

  记忆中那个不可一世的大赛第一,丢他手上那个黄黑色的凶器跟打水飘儿的石子一样频繁自然,只是前者溅出的是血和脑浆,后者溅出的是一圈圈的水洼……把干架当饭吃,总是用下巴看人的那个嘉德罗斯,现在,完全缩小了的站在他的面前,张大着金色的双眼,简直快要把谁给一口咬死的表情,很…很…可爱。

 

  拼命的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挥出去,金有点儿尴尬的指着眼前的拇指罗斯结结巴巴地问:「呃、那个,你是嘉…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没回他话,只是又瞪了他一眼,然后淡淡地低下头左右看了看他自己,不敢置信的再次抬起头,接着下一秒,手中出现了那个让金熟悉不以的黄黑色棍子──嗯,也是缩水了的,大概跟牙签差不多大吧。

 

  嘉德罗斯挥了挥那牙签大的棍子,似乎是想把它变大点…变是变大了,可只大到了pocky棒的大小,就不再变化。

 

  呜哇,感觉气压都整个下降了呢!因为这样!所以那个关于像pocky棒一样的感想可绝对不能说出来!

 

  「──渣渣,你干的?」良久,嘉德罗斯抬起头,恶狠狠地瞪着金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的质问,这让金抖了一下──不愧是大赛第一,就算变得跟拇指一样小,依旧有办法撼动空气!

 

  「这个…呃,我…我也不知道耶?」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有迹可循──在他接受到嘉德罗斯彷佛要杀了人的目光时连忙接了下一句:「我、我的元力技能突然没了,所以,所以刚刚系统说配给了我一个备用的技能…」

 

  所以那技能是什么?他刚刚感受到了手心一阵发热,好像丢了什么东西出去,然后一张开眼就看到这个画面了,他转头看了一下那个被砸烂了脑袋的魔兽,迟疑了一下说:「总不会是把东西给打破脑袋的能力…吧…」嗯,看来不可能,因为他瞥见到那跟pocky棒一样大小的大罗神通棍上沾上了的血迹了。

 

  「……那个,是你救了我吗?」虽然很不敢置信,但还是问一下好了。而嘉德罗斯头一扭,将手中的棍子扛在肩上啐了一口:「路过顺手砸死了只虫子罢了!」

 

  「喔,那、谢……」道谢的话还没讲完呢,就被那poky棒…他是说,大罗神通棍给指着脖子了:「谁说老子是救你了?渣渣,你最好是快点给老子说,是不是你干的好事!」指他现在的状态。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等等等等一下,我试一下!」脖子被只poky棒指着的触感还真遭!况且这pocky棒的威力可不是普通的pocky棒!是会一起染上他血迹的pocky棒啊!金危颤颤的举起手心,左看右看,最后瞄准了那只死掉的魔兽,试着朝它的尸体发射了一下。

 

  砰!的一声!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就是另一只拇指大小的魔兽了。

 

 

  「……」行了,现在罪证确凿,人赃俱获,逃不掉了。  

 

05.

  被缩小成拇指大小的某人用pocky棒,不是,是大罗神通棍指着脖子下紧紧张张的叫出了终端机,然而终端机给的响应简直想让金一拳砸了它。

 

  【您的备用技能已领取,能力名为格列佛天国。】

 

  「啥?什么格、格列佛…?」啥米东东?

 

  【能力名称源自于一个叫地球的星球,那里有个传说故事叫做格列佛游记,据说主角格列佛到了一个全是小人儿的国家…】

 

  「那不重要啦!重点是这是什么能力啦!」谁还管你什么由来啊!

 

  【格列佛天国,能将目标缩小成拇指大小,连带目标身上所有的物品和武器。】

 

  「好!我知道了!那请问有没有解除缩小的办法啊!?」快点一并解除我现在的危机吧!

 

  【很抱歉,没有。】

 

  「你不能说没有啊!不可以说没有啊!一定有的吧对不对!」我现在的性命垂危,全看系统你的响应了啊!

 

  【很抱歉,没有。】

 

  「没有个鬼啊!一定有的对吧!比方说再对目标物射一次技能的话…」不要这样!我的性命都在你手上了啊系统!

 

  【很抱歉,没有。】

 

  「你NPC啊!?」等等,好像还真的是NPC。

 

  「喂,渣渣……」嘉德罗斯冷冷的声音透了过来,金感觉自己脖子上的pocky棒已经戳在他的血管上了!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系统!我跟你说!现在中招的人可是那个超级无敌可怕又残忍而且还很恐怖的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对金的这个评价挑了挑眉。

 

  【很抱歉,没有。不过如果您原本的元力技能恢复了,格列佛天国的能力就会被领回,视同解除,届时被中招的目标物就会恢复原状。】

 

  「你这欺善怕恶的系统!!!」刚刚不是还一直说没有的吗!?

 

06.

  总之现在,金当务之急是只能立刻前往凹凸大厅解决终端机和元力技能产生故障的原因,顺便连带解决他脖子上的那个带着血迹的pocky棒和那个随时想把他给一棍打死的pocky棒主人嘉德罗斯。

 

  「现在得立刻去凹凸大厅了…」金认命地说:「你、你放心吧嘉德罗斯!我一定会负起责任的!」金拍着胸认真的说!

 

  「喔?负责任?」嘉德罗斯对金的这个答案挺感兴趣:「渣渣倒是说说看怎么负责任?」

 

  「呃…那个,我、我可以保护你呀!你现在这么小…」金用手心比划了一下嘉德罗斯的头,那一瞬间,嘉德罗斯其实差一点就要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往金的手指招呼过去。

 

  他还以为对方要趁机对付他。

 

  不过金只是全然无所觉得和他对视。

 

  「呵,谁要你保护了,渣渣。」他稍稍收起了一些警戒的神色:「搞清楚,老子的力量可还是比你强。」为彰显这一点,他还狠狠地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往地上一砸!立刻砸出了个大窟窿!

 

  「我知道你很厉害啦!!」金抖了一下:「但是至少可以,呃,帮你档一下嘛…你现在变得这么小,要是有参赛者攻击…」

 

  「那群垃圾老子可不放在眼里!」嘉德罗斯不屑的哼了一声!「不过你倒是有自知之明,手给老子伸出来。」

 

  「喔。」金乖乖地把手伸出去,然后嘉德罗斯就大大咧咧的一脚踩上去,踩的金有点痛:「你就不能轻一点喔!」

 

  「啰嗦,渣渣可没资格抱怨。」好整以暇的双手抱胸站在金的手心上,脚下的力道也完全没收。

 

  「好啦好啦!」金其实真的觉得现在变小了的嘉德罗斯挺可爱的,就算武力直仍然摆在那里,但变得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尺寸还是挺令人感到喜感的!尤其是,现在他手心里正捧着对方--金甚至因此伸出大拇指戳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其实我觉得你现在这样挺可爱的…好痛!你不要咬我行不行!」

 

  「渣渣废话什么,还不赶快给老子出发!」嘉德罗斯都没说咬你还算客气了!「还有,把你的手给老子举高!」他可不允许自己必须从下往上看着渣渣的脸。

 

  「啊啊啊痛!知道了啦!」又被踩了一脚的金无奈地把手举高到肩膀上,「你坐这里行了吧!」

 

  眼前这渣渣有搞清楚状况吗?他可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一旦趁现在缩小的他解决了,第一的积分和名号可就到了这渣渣的身上了。

 

  可这渣渣似乎一点那种想法都没有。大大方方的让出了靠近脖子的肩膀位置,就不怕他一棍砸了他的命脉?盯着脖颈处那带有点健康的阳光色泽,血管分明的肌肤,以及近在咫尺的锁骨,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嘴角,刚刚咬过的皮肤的触感还留在齿间。

 

  哼,意外的,触感挺好的。

 

 

 

 

 

tbc

================

-啊啊啊啊啊没写完!可是我快要睡着了!上篇的份先这样!下篇再来解释后来遇到雷总,安哥以及再最后又遇到瑞哥的状况!之后还会有更多攻君出现的嗷嗷嗷!

-是的!乔治治点的贺文主题就是变小,金宝获得特殊技能,打到谁就能把谁缩小!乔治说是变成小丸子~~~要纯缩小还是变成小团子就随意!我本来想要写变成软软孺孺的小团子的…可后来觉得会很难写,所以最后还是只是单纯的缩小了!

-金之所以把变小的三人都藏起来不让瑞哥知道的原因下章会讲,不过基本上是因为造成他们变小的原因是他,所以算是有一点想保护他们的意思吧,虽然那三人完全不认为自己需要保护就是hhh

-啊?你问瑞哥之后会不会跟着被变小?嗯……秘密!(・ω<)☆

评论(52)

热度(4092)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