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感谢叉叉的金生贺礼包!爱了呜呜呜!(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人话!)


呜呜呜呜我好了我可以了我没了!!!!呜呜呜呜呜叉叉桑 @童叉叉⭐个志预售中 的金金生贺礼包也太澎湃了吧!!!!啊啊啊我从拆开纸箱开始就一直在尖叫!!!我妈都要打我了!!!这也太豪华了吧!!!每个品项都好精美好漂亮呜呜呜能够参与这个活动我真的太感动了!!!看到自己的渣文跟太太们的美丽文字和画作摆在一起我就想把自己埋了!!!(你)(⊃‿⊂)


 


P1满满一整箱开心的铺满我的小床儿~


P2立牌透卡挂件都好可爱啊我的老天…讲真我好不舍把它们从塑料套里拿出来啊!被我的脏手弄脏了可怎么办!


P3零钱包和扇扇还有鼠标垫!啊零钱包上的金金在向我招手…!


P4精美的本本!跳过自己的来看就完全没有问题呢!嗯!


P5居然还有个不是生贺礼包里的粉红色便当盒!上面还有瑞金?!好的我懂了这是要我吃白饭配瑞金对不对没问题我可以吃下三碗饭!


P6呜呜呜还有巧克力和小饼干!看起来就好美味!想吃但得忍着忍到我每个月的甜点解禁日再来大吃特吃!(口水)


 


我简直直男拍摄到都反光了!拍不出美丽礼物的万分之一…!是说我好像反射弧长的有点过头!叉叉的生贺礼包我其实在一月中的时候老家那边就已经收到了!但我一直到回到老家后这边弄弄那边搞搞现在才拆…呜呜呜这份新年礼物我爱死了很好这就是促使我明天开工的满满动力了嗷嗷嗷!ღゝ◡╹)ノ♡


爱叉叉!爱金宝!ƪ(♥ﻬ♥)ʃ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