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2019年度总结+稿债清点

-嗨,今年也来到最后一天了,在lofter上创作的第二年~今年的我依然很幸运,和最爱的肥宅水成员 @可乐皖茶  @雪碧乔治 依然感情亲蜜!还参与了很多老师的本子,遇到了好多好甜好甜的人们!能够遇到你们,能够被你们喜爱,真的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也能和你们一起携手迈进!۹(˒௰˓)۶

好的,感性的话说完了,该来还债了!(喂)

-说是年度总结,但其实我也知道我这一年和上一年相比简直混的让我自己都惭愧…虽然说也是因为工作变忙了,但真的在写文上懈怠了很多…别说那些坑坑相连到天边的联载,很多心爱角色的生贺没有写,更遑论节日贺文了…(望天)(; ̄ー ̄A

所以…今年的年度总结,我就来把我积欠的稿债清点一下吧!

-以下所列出的文章,都是我从创作all金以来很喜欢/具有重要意义/可能会写番外/未完结…的创作,我将一一列出,并简单写出关于这篇文章的我的想法,以及,预告之后会有的走向或预计要写的章节,可能会有彩蛋-也就是后续剧情的零星片段预告!

如果有看到令你有感而发/想催更的文章,也可以留评论让我知道!我会作为之后更新的优先级参考喔!(ノ∀`♥)

 

Ok?Let’sGo!

 

1.all金】金同学是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创作想法:这个系列故事对我来说可以说意义相当重大…因为我就是从这篇文开始进行长期连载的。然后在这里说出我的一个小秘密,其实我在三次元的工作就是跟这个故事的主背景是相关的喔~说明白点呢…我的身分就是故事里的安哥!嘻嘻!所以写安哥的时后感情放的最多!

  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说是文思泉涌,这篇文我经历了整整15天的连更完全不间断,只为了想把所有的想法都迅速地敲成文字,呈现出我心里所想象的那个在小小的幼儿园世界里用各式各样的方式活着的角色们…同时,也是因为这篇文的第一章开始受读者喜爱,我才开始了在all金圈正式的创作之路,因此对于这篇文,我的感触非常的深!也最想对看过它的各位读者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

后续剧情:关于这篇系列文,后面还有很~多一拖拉库我想写的主题!在这里公布一下之后预定会写的章节名:【所谓外语】~磕磕绊绊学外语的耀金;【所谓头发】~女子组和金的头发小秘事;【所谓家长会】~家长参观日都是谁会来呢的all金;【所谓黑暗】~双金和小黑洞金的故事!【所谓练剑】~偶像身分是否揭穿的嘉金;【万圣节特别篇】~嘉金现代和妖怪世界穿越的故事后续!……etc.

 

 

2.【嘉金/瑞金】那边那只幽灵给我站住

 

创作想法:这篇对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篇!就某种程度而言比金同学系列还要更令我感触深刻!为什么?因为这是我第一篇完完整整联载完毕的故事啊!而且还是九篇外加两篇番外的超长连载!自己都吓一跳!最重要的是,这个故事让我第一次挑战了所谓的【修罗场】,而且不是沙雕的修罗场,是认认真真谈感情的修罗场!讲真我第一次在番外一的时候写出那样的剧情时我都一度认为我会被骂得很惨…因为我在那一篇里所阐述的修罗场,是同时喜欢上两个人的状况…但怎么说呢…很感谢给予小心心和点赞还有评论的读者们能同理我的感受没有把我拖出来打~

  记得那时候我凌晨写完这个番外,上床睡觉后早上起来,看到的第一个长评,写的深入我心…他说:「能认真对待自己和他人的感情,是我喜欢的修罗场了!是我向往的感情!」…不骗你们,我看到这段的时候真的哭了…我是在那个时候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想法可以传达给读者,的那种喜悦的心情…当然,还有很多很深入我心让我感动的评论,其中也有许多现在已经不在这儿的曾经坚持留长评的老朋友…我想表达的是,这篇文对我而言有着许许多多的里程碑,不论是情感还是读者给我的响应都是巨大的!

后续剧情:也因此,其实我一直是有在思考这个故事的后续的。对,就是金和格瑞还有嘉德罗斯三个人在那之后的故事,本来他们的故事到番外二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但之后的发展讲真我想了很多,但一直很怕写出来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毕竟,这可是三人行,还是非常非常认真谈恋爱的设定啊…总之我还在思考中,如果之后写出来了的话……到时候,还请多多指教!  

 

 

3.【雷金/卡金/安金】秘密森林

 

创作想法:这篇系列故事对我而言也是个相当有份量的存在!可以说是暨前一个嘉金瑞金的修罗场后,第二个认真谈感情的修罗场吧!而且这个故事还有三个攻君…挑战真的很巨大!这篇是个点文,当初点文的妹子给的点文内容就只有【雷金卡金安金的修罗场】,面对这单纯又复杂的指定,我一开始很头痛,但后来就文思泉涌了!还从一开始预计的三章完结,变成到现在已经九章了,我心里所想的故事剧情还没到一半呢!

后续剧情:这个故事讲真其实不太能剧透…因为他是非常认真严肃的剧情风,所以就容我在这里不多加讲后续会有什么剧情了吧!但我其实埋了不少伏笔,不知道之后能不能顺利的一一把伏笔给揭开,而现在呢…故事情感进展最多的是卡米尔,他也是我在这篇文里最心疼的角色,仅次于金吧!而雷狮和安迷修之后的戏份当然也不会少!正确来说,现在卡金的线已经铺陈了五分之三,而雷金和安金则各是五分之二,我很期待之后写到雷金和安金的部分!恩…剧透一点点点点点:之后xxxxx会进到村子里,xxxxx会到森林深处,xxxxx会见血,xxxxx会…(喂!你这有讲跟没讲一样!)

 

 

4.all金】所以你tm的到底要选谁当你的守护灵!

 

创作想法:这篇我个人来说很喜欢!除了是我第一次挑战几乎完全架空还私设了一大堆天马行空的设定故事外,就是几乎每一个角色的身世和内心世界我都非常非常喜欢…而且因为是守护灵还有有专属技能的设定,发挥空间很大,守护灵所在的历史长流里会遇到的事情也很多!而在遇到金之后他们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妙到爆炸!所以我很有可能会往下写下去喔!

后续剧情:后续可能会是以番外的形式呈现,有的是某些cp的互动剧情,有的可能会新增新的攻君进来!还有啊,我现在最想写的番外故事是瑞金,也就是瑞哥在成为金的守护灵之前的故事!如果写出来了,到时候会有太阳神的嘉嘉,自然精灵瑞哥的真身喔!

 

 

5.【嘉金】黑道白道

 

创作想法:听!我!说!我真的很想写这篇的后续!真的!啊啊啊当出写的时候,兴致勃勃的就是要写出超强超帅的金!有点接近旧设性格的金!和强到爆表也霸道总才爆表的嘉总!!!呜呜呜我真的超想写他们的!可怜奋斗见义勇为的小警察!和猜不透真正想法的黑道头子!我超爱这个设定!有好多东西想写啊!

后续剧情:我现在想好要写的故事已经一箩筐了!目前最想写的章节名有【斐翠山庄谋杀案】!还有【没日没夜24小时跟监案】这两篇!好想写喔呜呜呜!

 

 

6.all金】狩猎之诗

 

创作想法:咳,这篇是当初参加all金活动时以血族为主题的文!讲真我还真没仔细写过血族的故事,所以还满新鲜的!然而这个故事被我停摆好久啊~~~我其实也真的很想继续写下去!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艾比埃米两姊弟!俏皮的小可爱组!还有各种悬疑身分的安哥和雷卡兄弟!血族小宝宝金金!妈妈好想写你啊~~~

后续剧情:后续剧情呢…其实如果没意外的话一章或两章就会结束了!最主要是揭发安哥和瑞哥以及金金的身分!他们到底是不是单纯的血族?还是另有隐情呢?噗噗~预告预告!之后会有卡卡带娃x姊弟冲锋陷阵x金金小宝宝开动啦!~的剧情!欸嘿!

 

 

7.all金】放开那个宝宝让我来!

 

创作想法:这篇!我!超级!喜欢!的一篇!哈哈哈这篇因为是给茶茶的贺文,同时也算是肥宅水成立的纪念贺文!结合了我们三人的一些灵感火花才诞生的文章!这篇意外的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然后它也是我第一篇被盗的文…呵…)谢谢你们!我自己也很喜欢!毕竟小金宝真的真的太萌了呜呜呜~~~总之虽然本质是茶茶和乔治都想看我写的小宝宝金,但同时简单来说就是满足我们三个萌小宝宝金金的欲望文啦!

后续剧情:后面想写的东西超级多啊!小宝宝有一大堆可以写的东西耶!我预订了要写学会爬!学会站!学会走!戒奶嘴!还有第一次的生病!第一次过新年!抓周!收涎!……啊啊啊好多想写啊!!!

 

 

8.all金】那个助选演说的小哥哥到底是A是B还是O?

 

创作想法:咳…这篇是暨秘密森林后第二被疯狂追杀的文…嗯啊,我想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想要知道金金倒底是什么性别吧?其实评论里早就已经有人猜到答案了(废话,几乎每个都被猜过一轮了好呗!),但我就是…怎么说,透漏这一点的剧情铺陈我需要点转折啊…啊这篇是给瑶瑶的贺文,所以我也是真的拖了有够久…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把这篇文完结掉吧!

后续剧情:后续?这个真的不能讲啊啊啊啊!讲了不就露光光了!?!?!总之可以透漏的就是之后会有网络上的论战,还会有候选人选举的状况,以及真的真的不会只有揭露性别这么简单喔~~~~(顶锅盖逃!)

 

 

9.all金】你衣服里到底藏了什么东西!?

 

创作想法: 咳咳,看到这篇我又心虚了一下,毕竟这是亲亲乔治的百粉贺文啊…现在人家都几千粉了我还在这边…(缩)讲真就是个角色缩小了的故事,而我刻意把它整个扩写了!还打算越写越大!(喂??)啊咳,其实这篇的安金和雷金的部分我本来还真打算写得更…更…煽情点儿呢!不过我的理智线及时打住了!嗯!(那叫打住吗?!?!)

后续剧情:后面主要就是要碰到瑞哥啦!好不容易终于把嘉+雷+安的路线都写好了,终于要绕回来一开始碰到瑞哥的乔段了!所以以本篇来说,这故事大概两~三章就会完结了!不过…其实我有想写完结后的后续故事喔!后续故事会比本篇故事更好玩!我保证!攻君也会出场更多!更加戏剧化!

 

 

9.【瑞金】那个高冷的格瑞竟然喜欢玩POKEMON

 

创作想法: 这篇…那个,其实我想彻底把它当作黑历史来忽略呢…呵…呵呵…主要是…当初我想写这篇文的时候,想了一堆很那个-无理头的剧情,现在就算再看一遍,也还是觉得想挖个坑钻进去啊!不管是标题还是内文都是!可以吗?可以当作黑历史说声掰掰吗?

后续剧情:都说想当作黑历史了还讲后续!??!咳…主要还是因为有读者说想看啦…但现在都9012年了那位读者大概也早就忘了那句话了吧~那,我公布一下当初预定的后续剧情大纲要点:金会在POKEMON的世界生活一阵子+会戏剧性的遇到格瑞+甚至还会更加戏剧性的遇到嘉德罗斯(对!我后面有想要把这篇文改成嘉金/瑞金!)+瑞哥和嘉总其中一方也会进入到POKEMON的世界…好,我讲完了,如果真有人想看后续的话再…说吧…

 

 

9.all金】谁不想要这样的守护天使呢?

 

创作想法: 啊,这篇我对于他的喜好程度也很高!主要是难得可以写各种攻君的小宝宝年龄!我!超喜欢的啊!软儒软儒的攻君小宝宝们!可爱的学爬!学讲话!学走路!跟可爱的金金小天使的互动!我想想都要捧颊了!这篇我很想写下去!磨刀霍霍向小宝宝攻君们!

后续剧情:后续的故事我也早就想好啦!接下来会有安哥的故事!还会有几位小宝宝攻君们的面对面故事!然后!金金和这些小宝宝攻君们的未来到底是!?!?!?预告会有幻幻!佩利!帕洛斯出现喔!

 

 

9.【嘉金】所以说老哥他到底是直是弯?

 

创作想法: 这篇!我要说!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大爆走啊!我先跟你们说!我一开始!真的!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篇要在之后走肉的路线啊!真的完全没有啊!就是个沙雕搞笑剧情!让金金去探索嘉嘉哥哥的秘密!然后揭穿接下来一连串的骨科剧情…我保证一开始我真的没多想!但是后面到底为什么会进展到肉的路线呢????我是真心不懂!!!!

后续剧情:对,后续就是肉,简单粗暴的.肉!!!!是我这个超级无敌菜鸟驾驶第一次准备开车上路的肉肉!!!!我敢保证我的驾驶技术绝对是史上无敌的烂!!!但我还是想要试着好好面对我驾驶技术很烂的事!所以如果想追的!请记得系好安全带!三轮车司机驾驶的破车上路是很惊悚的喔!

 

 

9.all金】这个美食节目肯定有毒!

 

创作想法: 恩,这篇其实一开始写的契机就是觉得金宝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然后其实最一开始呢,我想写的不是美食节目的金金,而是吃播的金金!吃播主超可爱的!我还满喜欢看可爱的人吃东西的!看起来超级无敌疗育!只是后来到底为什么变成了美食节目呢…恩,我也是不知道HHHHH

后续剧情:后续简单来说就是到底哪些攻君要上节目呢?他们上了节目后又准备要做什么呢?嘿嘿~美食节目的话不外乎就是跟食物有关嘛!请期待综艺节目的各种脱轨剧情演出吧!

 

 

9.all金】人鱼金金求生记

 

创作想法: 这篇故事我很!喜!欢!对~这篇故事又是另一个点文!(我到底积了多少点文…)阳阳给的设定基本上就是人鱼金金和众人类攻君,因为金金碰到水会变回人鱼所以引发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事件!阳阳除了这个设定以外,也已经把他最想要看到的重点剧情跟我说了!可是!我!写着写着啊,就越篇越多!越篇越多!偏到最后感觉都快要离阳阳想看到的那个重点剧情越离越远了!我正在试图努力拉回来中!不得不说这个人鱼和人类的设定真的很带感!感谢阳阳给了我这么一个有趣的点文指定!

后续剧情:呃…后续剧情喔…咳…这讲出来了的话还需要往下写吗!?!?!当然不能了啊!!!!我只要透漏任何一个字就都没有悬念了好吗!!!所以对不起我不能剧透!!!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们想看到的戏码在之后肯定都会出现的!真的!

 

 

9.all金】关于学院里的那个…

 

创作想法: 咳,这个还真的不太需要说明,简单来说就是凹凸学院太萌了嘛!!!!嘉金是同班同学还是同桌的设定真的是太苏了啊!官方爸爸太懂了!我爱官方爸爸一万年! 

后续剧情:所以啦~~~以这个凹凸学院为背景的文第一篇就给了嘉金啦!因为同桌又有金金中二病这个梗真的好玩,所以嘉金的出现率之后还会很大!当然也还有其他攻君角色的剧情喔!

 

 

 


完.毕!★

======================

-呼~好啦,大概整理了一下我之后预定会继续往下写的篇章,没有罗列出来的就是已经完结,或是我已经有极大的可能不会再往下写后续番外的作品了!

-这样整理下来,发现我真的积了有够多的稿债…冷汗都要滴下来了哈哈…当然这样清点下来,也发现到我真的在ALL金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事物,每一个都让我有诸多的感受和悸动…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还是会努力坚持继续写下去的!谢谢遇到的所有老师太太们!也谢谢各位读者这一年来对我的支持!不才亚麻,向您们预先说声2020新年恭喜!期望新的一年我们还能继续爱着彼此喔!新年快乐!(つ◕౪◕)つ━☆゚.*・。゚

评论(2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