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气到全身发抖!!!

(最新更新讯息:事件已解决,对方已删文道歉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抱歉打扰了。

感谢有位热心的小可爱,帮我发现了有个人抄袭那篇《放开那个宝宝让我来》的all金文章。

本来还不敢相信的,想说就我这种水平的,也有人要抄?

结果点进去,每点一次,就气到连手指都在颤抖。

一章一章看下去,我的心已经淌血到想哭了。

这调色盘要是做下去,包管几乎看不到和我那篇文不一样的剧情和设定。

看他的留言和介绍,都说是他自己想的脑残设定,只是有参考lofter的某个大大……我ox@%2$%&!!!

请这位抄袭者你要知道,第一,我不是大大,这篇文我也不敢说写的多好多怎样,但是是我努力的心血结晶。第二,这篇文不只属于我而已,这篇文是我送给茶茶的!  @可乐皖茶 从点文,设定,到一些梗的内容,都是我们肥宅水三人  @雪碧乔治 讨论出来的!然后细节和内文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努力敲出来的!我送给茶茶的礼物结果被你这样对待??还有第三,以你那个的抄袭程度,已经不叫参考了,那叫做全全照搬!ok? 

已请小可爱和茶茶协助帮忙举报,抄袭的文我也已经截图了。目前我不会挂人,但要是明天这个时间点,那一位还不肯自觉删文,那我就只能挂人了。

 

谢谢茶茶帮我出气!!!

大晚上的哭死了!!!我今晚恐怕睡不着了啊啊啊!!!

评论(89)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