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啊啊啊啊啊啊!!!!我光速死亡啊啊啊啊!!!真是太可爱的吸血鬼金宝宝了!!!!就是这么可爱的小宝宝呀!!!!这么可爱让我被咬几遍都愿意嗷嗷嗷!!!!喜欢衣服上的小蝙蝠设计!!!小短腿也好萌!!!蓝头发有另外一种的魅力呀!!!!总之太兴奋太感动了!!!!你们都是小天使嗷嗷嗷!!!再一次抱紧山庭魂桑!!!!文文能让你喜欢我很高兴!!!我我我会继续努力的!!!!*´ω`*

山庭魂:

 @芬达亞麻 

表白亚麻太太┗(^0^)┓太太真的超级好超级可爱~评论太太的文太太会特别认真的回复好多,而且太太的文特别棒,尤其是幼儿园paro系列,很温馨,一开始看了一篇后我就没忍住把太太的文都看了一遍┗(^0^)┓
然后收到太太长长的回复后就特别想为太太做点什么,就摸了一只太太吸血鬼paro的金。本来想画小斗篷结果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加了两条胳膊…就变得很奇怪…而且手机拍出来的画面很黑怎么也调不好O_o希望太太不要嫌弃…然后试了一下滤镜得到了一只蓝金┗(^0^)┓就很神奇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