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嘉金】黑道白道01

-突然冒出的脑洞,不写出来我会憋死的!

-好久没写嘉金了~实在想念的紧啊!

-黑道PA,提醒下:此篇的金金会稍微强势点,一点也不软萌~硬要说的话性格大概稍微接近旧设金,但再怎么强势也强不过嘉总的放心吧!不过如果无法接这种性格的金金就…请移步上一页谢谢~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篇走这

 

「」的对话框是现在式。

 『』的对话框是过去式回忆。


案件一.《红宝石邮轮篇》-


00.

  「老大,他来啦。」

 

  雷德靠在玻璃窗旁由上而下的往外望,看到那个金发的小身版完全无视所谓的大门,直接一个翻身跳跃闯入庭院内,即使外人侵入的警笛声瞬间响起也不在乎,手插在口袋里大摇大摆的往他们这栋主建筑物的方向走过来。

 

  他吹了一声口哨,转头问着坐在沙发椅上的人:「还是一样这么肆无忌惮啊!请问怎么处理呢?」

 

  后者嗤了一声,嘴角扬起一个高傲的弧度,将原本高高跷起放在前方玻璃桌面上的长腿换了个位置,一手撑着脸道:

 

  「老规矩,不用对那渣渣客气。」

 

  金色的瞳孔散发着玩味的气息,一旁的祖玛很识相的拿起衣袋里的手机开始计时。

 

  「没本事来到我这里的话,就什么都不用谈了。」

 

  然后,外头很应景的响起了几个粗莽大汉的惨叫声,昭示着游戏开始。

 

 

01.

  金皱着眉头看着面前高耸着的富丽堂皇的大门,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死暴发户!基本上,要不是上司命令,这看了就让他直犯恶心的大门他可是一辈子都不想看到!但目前的状况却导致他一个月至少有四五天都得来到这里,抗议无效,反抗无能,可以的话,金发誓等他升上警视总监的那一天,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立刻针对警察必须要暗地里拜托这个有着庞大势力做事的黑道-圣空组-这该死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陋习彻底毁灭!然后把他们这群恶势力全都抓到局子里去!!!

 

  『警察也不是永远都能够清清白白的做事情的-金,我很明白你的心情,可是有些事情要是不靠圣空组的支持,别说你我,上头恐怕都没办法长治久安啊…』

 

  回想起来,他第一次被接派要去和圣空组那个庞大的黑道组织做暗盘交易的任务时,金简直要差点拆了上司的桌子!

 

  『这简直不象话嘛!凭什么警察还得要去拜托黑道!?』本着从小就崇拜警察的帅气,努力考上警校,好不容易才当上刑事组组员的金,觉得自己长久以来要为小市民谋求福利,打倒邪恶,正义为上的梦想瞬间碎的干干净净!

 

  『这事并不是你可以决定的,你要知道我们现在还能够这么平平安安的在这里说话,可都是之前的前辈奠定下来的基础──而这基础,还是靠圣空组睁只眼闭只眼的结果呢,那群人的势力之庞大是你无法想象的,只要圣空组的头子愿意,一个晚上就能把我们都解决掉,甚至不留痕迹。』

 

  上司皱着眉看着面前像是快要气到喷火的金,拿出手帕擦了擦汗,心里想着幸好这办公室隔音设备极佳,要不然这机密任务大概一个字都还没提就先暴露个干干净净了。

 

  『怎么会!可是…就算是这样,我们非得要拜托黑道不可吗?警察自己难道不能处理!?』金已经几乎要一只脚踩在上司的桌子上了。

 

  『要是能的话,上头还需要拜托我们吗?』上司冷静的下了结论。

 

  『……』金瞪着上司的脸,一时之间说不出话。

 

  『--算了,你要是不想接的话也不勉强,主要是最近刚好你比较有空才拜托你去的,不过你的个性大概真的不适合做这种事,今天的事你就忘了,我会再找别人…』上司看着金执拗的样子,叹了口气,拿起内线电话,思考着还有谁最近比较没有太多案子在身…

 

  『……我去。』金沉默了下后,突然说到。

 

  『嗯?』

 

  『我会去的。请告诉我任务内容。』

 

  『-你确定?』上司狐疑的目光紧盯着他。

 

  『当然。』为表真诚,金勉强露出了个笑容。

 

  反正只要把任务内容说给那群恶势力听就行了吧!那好啊!他就去狠狠的砸个场子,要是那边不想合作的话也不能怪他嘛对不对!搞不好还可以趁这个机会大张旗鼓把那群黑道全给抓起来呢!-金在心里偷偷地想着。

 

  『好吧,不过我先提醒你,要是惹的那边的人不高兴,或是不愿意跟警察合作,你也就可以卷铺盖滚了,懂吗?』

 

  金的笑容僵在脸上。

 

 

02.

  「嘿!」金一个翻身,漂亮的跳过了高耸的大门,然后迅速落地,如意料之中的听到了刺耳的警报声响彻云霄。

 

  【警报!警报!有外人闯入!有外人闯入!】

 

  「咧-谁要按你那个门铃啊!哼!」金对着警报声吐了吐舌头,满脸不在乎的往着正前方的主建筑物走,他想起第一次来到这里时看到那个大门,想到这是黑道集团的大本营,自己却不是为了抓捕才来到这边的事实,简直快让他憋死!!!连门铃也懒的按的他,本想立刻掏出枪来打坏这个门锁,但一想到他这个月不按规定开枪的检讨报告已经堆成山,薪水已经扣到不能再扣的地步,也就硬是忍下来了。

 

  不想按门铃,那就直接闯入吧!金对自己的身手可是很有自信的!盯准大门上那无谓的装饰品,一个助跑冲上去一踩,很顺利的就跳上了大门最上方,人到了高处后看了一下那高耸的主建筑物,想着黑道头子肯定就在那里!于是一个翻身落地后就往前走。

 

  『站住!是什么人!』

 

  这都还没走几步呢,就看到了几个凶神恶煞的家伙拦住了他的去路,好啊,敢拦警察的路,活得不耐烦了是吧!

 

  ──对金来说,已经完全无视现在的他才是擅闯别人家的不速之客了。

 

  『警察。』金亮出了他的警察手册,根本不管这里是黑道的大本营这件事。

 

  『啥?警察?来干嘛!』几个大块头显然有些惊讶警察居然这么大摇大摆的出现在黑道的地盘里。

 

  『有事找你们老大,告诉我他在哪里。』

 

  『怎么可能告诉你!条子还敢这么肆无忌惮的要见老大!?去死吧!』几个大块头冲了上来,金凭着他小巧的身版,一晃眼就从几个大汉的空隙间钻了过去,导致那几个大男人一起撞在了后方的墙壁上。

 

  『拜托!你们好弱喔!啧!要不是上司交代,我真想趁这机会把你们都给抓起来…』金转头用审视的眼光看着那群迭在一起的大汉。

 

  『-你说什么!给我站住!』踉跄的爬起来的大块头准备再一次冲上去,不过金已经脚底抹油溜掉了。

 

  『掰掰啦!我没闲工夫跟你们在这边瞎扯,既然不肯告诉我我就自己去找啦!』金快速的跑了起来,他跑步是很快的,一下子就把一群大块头甩在后头,中间不断有接到通报的大汉冲上来要拦他,但都被他轻易的躲过了!

 

  『啊~真麻烦啊,他们的老大到底在哪里呀…』金边跑边搔着头,刚刚快速的奔跑已经让他有点迷失了方向,虽然他对自己的身手和速度都很有自信没错啦,可是认路这件事就不是他的强项了,刚刚还能看的到的主建筑这下子都不知道跑到哪去,四周是一片的玫瑰花丛,看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花园里来了。

 

  『哇,黑道居然还会种玫瑰花啊…』金觉得有点大开眼界,在他印象中,所谓的黑道应该跟花基本上扯不上关系的才对啊…看来就算是黑道也还是有浪漫的家伙的嘛!金弯下身子轻轻嗅了嗅其中一朵玫瑰的香味。

 

  『找到了!在那边!』还没闻够呢!后方就传来了怒骂声。

 

  『啧。』金一转头,看到一坨人墙朝他冲了过来,皱了皱眉,要一次打倒这群家伙很费工夫啊!既然这样…还是先逃再说吧!

 

  绕着修剪过的玫瑰花丛道路久弯十八拐,正想继续往下一个弯道前进的时候,金突然觉得脑袋有些昏眩-

 

  不是吧!难道说,刚刚那个玫瑰花是…

 

  金的脑袋里立刻想起了迷幻药的事,同时也对着自己责骂起来,对嘛!谁家黑道的家里还有闲情逸致种玫瑰花!绝对是有用途的嘛!自己居然还对着花吸那么一大口!是不是笨蛋啊!

 

  -但眼下没办法想那么多了!既然跑不掉的话就…金一个转头,看到一处花朵比较少的树丛,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立刻钻了进去,毕竟是玫瑰花丛,树枝上有着不少的刺,金忍着尖刺刺在身上的痛楚努力的整个人钻进去,等到终于全身都钻进花丛后,松了口气…

 

  『喂,哪来的渣渣。』

 

  一个跋扈的声音响起,金抬头一看-

 

 

03.

  面前站了个金色头发,金色眼睛的男人,看起来挺年轻,似乎跟自己差不多大…年轻的金发男人围了个围巾,脸上还有颗黑色的小星星,穿着相当休闲的翘着脚靠在一棵大树干下瞪着自己。

 

  不得不说,长的挺帅的。大概是时下那种小女生会喜欢的类型吧!

 

  『呃…你是谁啊?』金一时之间无法和前面那些粗蟒的大汉连在一起,应该说这还是他进入这个黑道大本营后第一个看到画风和前面出现的家伙都不一样的人!虽然似乎挺嚣张的,但对方那张脸一时间让金卸下心防。

 

  『是老子在问你,渣渣。』

 

  ……是谁刚刚说这家伙的画风不像是黑道的?靠!一讲话就差点让金喷火!果然会在黑道屋子里的都不是好东西!

 

  『我才不是渣渣!』

 

  『会从树丛底下钻出来,不是渣渣是什么?狗吗?』

 

  『你才是小狗啊!!』

 

  金气的连头脑被花香熏得有些晕的事都忘了,一股脑地站起身来,却瞬间被那股晕眩感给控制住,脚下不免有些踉跄。

 

  『怎么?怕老子怕到都晕了?』那金发的人看起来有点想笑。

 

  『谁怕你了!!-这不重要,喂,你是圣空组的家伙吧!告诉我你们老大在哪里!』金觉得要是再继续维持这种状态,恐怕在还没见到他们老大之前就先丢脸丢大了!速战速决吧!

 

  『老子就是。』金发人翘着腿,一手枕在脑后,脸上全是不屑的神色。

 

  『……啥?』金觉得自己大概没有听清楚,抬起头再度看向金发男人。

 

  『没听清楚?真不愧是渣渣。』金发男人挖了挖耳朵。

 

  金表示不敢置信。

 

  虽然他的确是没有看过圣空组的老大,可这也…

 

  『等等等等一下,你是老大?所以你就是那个嘉…』

 

  金发男人一个翻身站起,在金都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之前,一个极大的拉扯力道就将他的领子整个提起!然后,甩到旁边的树干上!

 

  『嘉德罗斯。』

 

  巨大的疼痛从脑后方袭来,金皱着眉忍着痛,看向面前正把他整个人勒住压在树干上的金发男人,男人直接伸手进自己胸口前的口袋一掏,在金都还没出声阻止时,他的警察手册已经被翻出。

 

  『喔,刑事组的警察?叫金啊?』

 

  『让老子听听看警察来这里有什么要事吧?』

 

  啪喀。

 

  一把手枪抵在了自己的脑门上。嘉德罗斯那灿金色的双眼盯着金的模样,像是锁紧猎物咽喉的鹰。

 

 

04.

  碰!!!!!

 

  嘉德罗斯嘴里正啜着香醇的大吉岭红茶,完全不在乎面前的大门被用力踹开,引起的一阵烟硝对他来说好像是不错的背景衬托似的。

 

  「嘉德罗斯大人,这次花了十分十四秒。」

 

  一旁的祖玛啪的一声将手机收起,在窗户旁的雷德象征性地拍拍手:「不错喔!有进步!比上次快了十五秒吧-」

 

  这话都还没说完呢,踹开门的人快步上前,一脚踩在嘉德罗斯面前的玻璃桌面上-可以的话他还真想把这玻璃踹碎:

 

  「十七号,晚上,红宝石邮轮,四十到五十个人手,要堵人。」

 

  金面无表情的对着嘉德罗斯说出这次的任务内容。刚刚一路解决一群彪形大汉,金身上多少有些地方挂了彩,不过大体上来说都是轻伤,丝毫不影响他呛人的气势。

 

  但嘉德罗斯好像没有听到金说的话似的,继续好整以暇地喝着热茶。

 

  「…嘉德罗斯你听到没啊!」金快要气炸了!不管跟这家伙见面几次都很容易让他脑充血!一个伸手就要去抓嘉德罗斯手里的茶杯。结果下一秒,一个天旋地转-啪的一声整个人被压着手臂砸到了玻璃桌面上,嘉德罗斯一手还拿着红茶杯,一手压制着金的手臂。

 

  「老子说过,无聊的任务老子懒得听。」

 

  将红茶杯放到金面前的桌子上,暧昧的气息吐露在金的耳朵旁,一旁的祖玛和雷德很识相的一前一后离开了房间,顺带还帮忙关上了门。

 

  「任务无不无聊哪是我能决定的啊!」金试图从嘉德罗斯的箝制中逃出,无奈对方的力气比他大的多,挣扎了几下未果,只好恶狠狠地瞪着前方-的红茶杯。

 

  「那可不关我的事。-还是说,你要试着挽回一下?」嘉德罗斯那温热的吐息喷洒在金的耳朵旁,搞的后者生理性反应的一个颤抖。

 

  「挽回个屁!你是不满哪里啊?日期?时间?地点?人数?」金在脑袋里想着过往这家伙愿意-照这家伙的说法还是余尊降贵-的选择合作的案子内容,思考着对方这次又是对哪个点有意见了!

 

  「全都不满意,还有,渣渣,最重要的任务目标呢?」嘉德罗斯满不在乎的说着,一边还用手指把玩了一下对方和自己相同的金发。

 

  「……不能说,如果你不愿意答应的话。」金撇了撇嘴,有时候也会碰到不管怎么样嘉罗斯就是不想合作的案件,可让对方知道了警方的情报还不愿合作,甚至靠着从他这边套出去的情报在任务当天搞破坏什么的…这家伙根本前科累累!不想合作的话谁要告诉他啊!

 

  「也行啊,既然知道时间地点了,大概也推测的出你们要干嘛,老子就先一步去把目标给弄走好了。」

 

  「你!!!敢这么做就给我试试看!!!我为了这个案子牺牲多大…」金听了简直要爆炸了!加强了挣扎的力道,不过依旧无效。

 

  「喔?说来听听你牺牲了啥,老子说不定会大发慈悲给点机会。」听到金牺牲很大这件事,嘉德罗斯突然有了兴趣。

 

  「才不要!除非你答应合作!」金咬牙切齿的死也不肯说。开玩笑!来到这里要求要黑道合作这件事已经够让他不爽了!要是还要他说出那件事启不是要他的命!

 

  这时候,嘉德罗斯的手机上来了封雷德传来的讯息,嘉德罗斯只瞥了一眼,突然就放开了金。

 

  「!干嘛…」突然放松了箝制,金一时之间有点缓不过来,结果下一秒,他的领子被抓住,整个人就被拉过了玻璃桌面,强迫性质的和嘉德罗斯对望。

 

  看到那双金色的瞳孔,金瞬间想起了第一次和这家伙在玫瑰花丛里见面时,被整个人抵在树干上还被枪指着脑门的样子。

 

  当这个想法一出现,金立刻伸手去摸长裤后方口袋的手枪-不被敌人先发制人,这是一对一交手时的基本。不过显然,对方也明白这一点,一下子就被对方看准了角度一个甩手就把手枪甩的老远,砸在墙面上。两手还被对方一手就箝制在背后。

 

  「怎么,渣渣不要命了?居然要去当人肉炸弹啊?」嘉德罗斯的眼神有点冷,一改他刚刚有些戏谑的神色。

 

  「!你是怎么…」金愣了一下,眼角瞥到一旁嘉德罗斯那还未完全变成黑屏的手机,立刻明白有人通风报信。可恶啊!他就不该在那两个跟班还在场的时候告诉他任务内容!

 

  「回答。」语气变的更加冰冷,金不自觉的震了一下。

 

  「…说什么人肉炸弹,哪有那么夸张。」金试图转头,不太想看到嘉德罗斯那张不知为何突然散发杀气的脸。

 

  「要去持有炸弹的目标那儿当诱饵,这不叫人肉炸弹叫什么?」嘉德罗斯可不给某人转移视线的机会,直接一手扳回来。

 

  「-又不一定会爆炸!只要我做的好,那什么炸弹根本不会有机会爆炸!」既然转不了视线,只好瞪回去!谁怕谁啊!要论瞪人他从第一天和这家伙碰面起就没有输过啦!

 

  「喔?」嘉德罗斯突然大手一伸,啪啦啪啦的就将金的衬衫扯开,扣子一个个掉落在桌面上,砸出响亮的声响。

 

  「-你干嘛啊!!!」金破口大骂。

 

  「渣渣觉得就凭你这样,还有办法在目标引爆前抓住对方?笑死人了!」嘉德罗斯将抓着金领子的手稍微下滑,抵在金的胸口上:「要是炸弹现在放在你这里,我半秒钟都不用,就能结束你的小命。」然后,又突然点在金的头上:「或是头?还是别的地方?要玩爆炸半边搞个残废也可以?」

 

  「──你懂什么啊!!!」金被他这一搞,气简直不打一处来,也不知是哪儿来的狠劲,头用力往嘉德罗斯的方向一撞!嘉德罗斯闪得快,撞是没有撞到,不过倒是因此松开了原本箝制住对方的手,金因此快速的翻身而起,一手抓起空了的红茶杯砸在桌面上,手臂一翻,将被摔碎后的杯子锐利的切口对准了嘉德罗斯的脖子。

 

  「不想合作就少给我开无聊的玩笑!我可是认真的在办案!」金的表情相当凶狠,不过说实在的,就他那张娃娃脸,在嘉德罗斯的眼中也丝毫没有威胁性。

 

  「认真办案办到要在这种事上送命?警察可真是无聊。」丝毫不在意被锐利的杯子边缘抵着脖子,嘉德罗斯态度轻松地反问。

 

  「-你们黑道当然不懂了!」金迅速反驳,他觉得再继续吵下去脑神经大概都要崩裂了!他将杯子扔到沙发上,一个转身就要走。

 

  「去哪?」嘉德罗斯看着金的背影。

 

  「不关黑道头子的事吧!」金回骂道,转身掏出手机就要向上司汇报此次交易破裂的事,不想后头悠悠的飘来一句:

 

  「行,老子跟你们合作。」

 

  「啊?」金转头,他的眼神还没完全从凶神恶煞-金以为-的表情中转换回来。

 

  「不过,条件是,警方可要完全听老子这边的指挥。」

 

  嘉德罗斯脸上的表情有点像是戏谑,又有点认真,简而言之在金眼里就是两个字──

 

  欠揍!!!

 

 

 

 

 

 

Tbc

================

-本来以为自己有办法写完邮轮上的任务以及嘉金第一次见面时的完整回忆的,结果又爆字数了!不行我答应卿远宝贝不可以熬夜的!所以后续之后再说~逃~

-昨天晚上突如其来的脑洞,我这个人脑洞不写出来就会郁闷死!所以~虽然知道自己还在联载秘密森林,不过让我偷偷开个小差吧!

-第一次写这种有点点强势接近旧设的金,不知道有没有ooc的太严重…

评论(41)

热度(147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