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2018感谢你们,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嗷~大家都在做lofter的文手回顾和对lo主的印象,

我这人呢可贫乏的了,什么也没有,就来谢谢大家吧!

2018是个值得感谢的一年!

这一年我入坑了凹凸!

开始写凹凸的同人文!

收获不少评价和感想!

参加了同人活动,

经历了点文,

还参与了喜欢的太太的本子!

遇到了许多热心的小伙伴!

认识了很多一直都很崇拜的太太老师仙女们!

也结交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真的,好开心!( ̄▽ ̄)ゞ

 

我是个什么都没有的人,文笔不好,缺乏逻辑,还开一堆坑没填,只是个喜欢写故事的人,很荣幸能够得到你们的喜欢和关注,我真的很幸福,你们每一个人给予我的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虽然能力不好,但我会继续努力走下去的!ヾ(≧∇≦)ゞ

 

这真的是个美好的一年,可以在这个地方认识你们,真的好感激!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喔!(*>ω<)

评论(3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