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蛋糕精灵.金的大冒险!

奇幻异想风的一篇

-吃生日蛋糕时突发奇想的脑洞有脑洞不写出来会很难受你们懂的!

all,内涵cp有卡金,雷金,嘉金,瑞金

-到后面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啊十五,请小心避雷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后续的安金篇走这

后续的卡金篇走这

 

 

🍰

  卡米尔喜欢吃甜食,这在认识他的人之中可算是几乎都熟知的特点,只要是甜食,不管是糖果、丸子、饼干、甚至是主打甜味的水果,卡米尔都喜欢。

 

  其中他最偏好的就是蛋糕,每个周末都会去一次老地方的蛋糕店采买最新出炉的蛋糕这档事已是惯例,那间蛋糕店的蛋糕每周都会推出新品,向来懂得节约的卡米尔用心储存的零用钱,每周都会有一大半得砸在这上头,尽管多少会有点儿心疼荷包,但那店老板每周推出的新品总是那么的诱人,稍微奢侈一下也是可以的。

 

  所以,当卡米尔又像以往一样满心期待的打开装蛋糕的盒子,却看到里头原本完完整整的六吋圆形蛋糕被啃咬掉了整整一半,那种震惊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然后,在他看到被莫名吃掉了一半的蛋糕奶油上,躺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小人儿,而且那小人还吃得满嘴奶油,边拍着小肚皮打着饱嗝时…

 

  一个用力拍下去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 🍰

  金现在非常紧张,非常非常非常紧张,紧张到金色的头发都滴溶出甜甜的奶酪来的状态!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只是在人类世界飞来飞去闲晃的过程中,闻到某种很香很甜的味道,不自觉的嗅着那个味道钻进了一个黑色的地方,看到了一块卖相和味道都十分甜腻的蛋糕,不小心嘴馋了下偷吃了一小块,结果因为太好吃了,不小心一口接一口的开吃了起来,还因为吃的太饱飞不动,想说先躺在奶油旁边休息一下下…

 

  结!果!惨了啦!就这样被人类发现了!!!还被捉起来了!!!

 

  金边掩饰着后脑勺滴下的奶酪汁边紧张兮兮地看着那个刚把自己抓起来后关到小玻璃瓶里的巨大人类,努力的思考着逃脱的办法-

 

  「你吃了我的蛋糕?」

 

  面前巨大的人类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金紧张的抖了一下。

 

  “对、对不起…因为、因为你的蛋糕太好吃了,所以…”

 

  做错事了就要好好的道歉,这是姊姊教他的,就算面前是个巨大无比随时可以置他于死地的人类,还是要好好的道歉的!

 

  「所以就擅自偷吃?」

 

  呜!这个人类好凶喔!金欲哭无泪的想着,虽然这是他第一次被人类发现,但为什么这个人类对于他的样子一点也不惊讶啊???他可是听过前辈们的经验谈-人类对于明显和他们不同大小的物种第一反应都是惊吓!就算不小心被发现了,也可以利用这个惊吓的空档逃走的!虽然他因为吃的太饱了所以来不及逃跑,但面前这个黑色头发的人类也太镇定了吧!连个惊讶的表情都没有他是面摊吗!??

 

  “那、那个!我会负起责任的!”

 

  金鼓起勇气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巨大人类,大声的宣示着自己的正直-

 

  「是吗?」

 

  这个人类的眼睛是不是会发射热熔枪光波啊!这么正直的我居然一点都打动不了他!?

 

  “其、其实我是一个蛋糕精灵!”

 

  面前的人类挑了挑眉。表示是蛋糕精灵又怎样?

 

  “我我我可以变出一个蛋糕赔给你的!”

 

  金整个人豁出去了!面前的人类一点都不好呼巄过去!想也不想下意识的就放话了!既然喜欢吃甜食,听到自己会变蛋糕出来一定会很开心吧!对吧!

 

  「是喔。」

 

  ……姊姊,这个人类好难取悦,救命啊。

 

  “那、那个…我要变蛋糕的话…在这个这么小的地方变不出来啦…”金敲了敲玻璃罐子的表面,发出清脆的声响。

 

  「……」瞪。

 

  “你把我放出来,我才能变给你看啊…”

 

  「……」还是瞪。

 

  ……果然不行吗?看来自己这个逃脱办法简直太过明显了吧…姊姊,对不起了,希望我下辈子可以投胎变成草莓蛋糕里的草莓再去见你…

 

  金正闭着眼睛,努力忍耐着快要从眼睛里流出来的奶油时,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叹息,然后就是波的一声。抬头一看,玻璃罐的软木塞已经被面前的人类拿起来了。

 

  金有些许意外的张开金色的翅膀飞了出来,望着眼前黑色头发的人类。

 

  这个人类怕不是有问题吧?刚刚不是还对自己那么凶?怎么忽然就愿意放自己出来了呢?而且还不打算抓住自己?难道真不怕自己就这么逃走?

 

  金眼睛的余光瞥了瞥一旁大大敞开的窗户,和前面的反应如此两极的人类,他倒是忽然不想趁机逃跑了。

 

  “你…你就这样把我放出来?不怕我逃走吗?”

 

  「…你想逃走?」黑色头发的人类看着自己,缓缓的道。

 

  “这个…原本是想的…因为我怕你会把我给杀了…”金搔了搔头,打哈哈的回应。

 

  「-我没事杀你做什么。」面前黑色头发的人类眨了眨眼睛。

 

  “因为我吃了你的蛋糕啊,你很生气吧。”

 

  「嗯。不过,你不是道歉了吗?」人类转过头去,用叉子推了推盒子里那剩了一半的蛋糕:「至少还有一半。」

 

  “……”金愣住了,原来面前的人类只是没把情绪表露在脸上而已,对方并不怪他。

 

  “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金忽然鼓起勇气大声地问着。

 

  「……卡米尔。」

 

  “卡米尔,我、我叫金!”

 

  「……金?」

 

  “嗯!对不起!我骗了你!我其实根本就不会变出什么蛋糕!”

 

  「……是吗?」

 

  “可、可是!我真的是蛋糕精灵!虽然我变不出蛋糕赔你…”

 

  金在空中一个转身,金色的翅膀快速拍动,瞬间,在卡米尔的面前随着金色翅膀的拍动洒落金棕色的细细粉丝,卡米尔伸出一只手掌接住了那些细小的粉丝。

 

  “不过,我的身体会分泌甜甜的东西出来,都是蛋糕的必备品!你瞧!这些都是糖粉!很好吃的喔!”

 

  金在空中转了一个又一个的圈,细致的糖粉不断的从空中洒落,就像下起了瞒天的甜腻糖粉雨,有些落在了卡米尔的手掌上,有些则落在了那剩了一半的蛋糕上。

 

  “还要吗?还需要多少都可以告诉我!啊我可以帮你装到这个玻璃罐子里,如果不够,可以再拿-”

 

  「金。」卡米尔突然将手掌松开,让满手的糖粉都掉在了桌上,这个举动让金相当震惊!水蓝色的眼睛眨了眨。

 

  “怎么了?卡米尔不喜欢糖粉吗?我还有别的喔!我的眼睛会滴出甜甜的奶油、头发可以溶成奶酪、还有…”

 

  「不是的。」卡米尔伸出了双手,轻轻地捧住了那个有点惊慌失措的蛋糕精灵。对方那满满都是失望和震惊的小脸格外的生动,卡米尔觉得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面部表情可以有这么多的人…好吧,精灵。

 

  “卡米尔,对不起,我真的变不出一个蛋糕来!但是我会努力赔给你的,只要你愿意给我时间的话-”

 

  面前这个叫卡米尔的人类,虽然毫无表情,声音也清清冷冷,但是对他却那么的好,那么温柔-让自己想要倾尽全力的向他道歉,可如果连自己身为蛋糕精灵的能力都不被承认的话…

 

  「你不需要做那些,说过了,我不在意。」卡米尔将小小的蛋糕精灵举起来,与自己的眼睛平视。

 

  “但是-!”

 

  「如果你真的觉得很抱歉,那么…愿意答应我一个要求吗?」卡米尔看到对方那激动的样子,不知怎的,藏在红色围巾里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什么要求呢?卡米尔你说!我什么都愿意做!”金手脚并用的爬到了卡米尔的面前,差一点就要从卡米尔的手掌边缘滑下去了。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那,以后你能陪我一起吃蛋糕吗?」卡米尔眼睛点了点一旁那被吃得只剩下一半的蛋糕:「什么时候都可以。」

 

  “咦?只要这样、就好?”金被这句话给愣了一下,歪了歪头。

 

  「不愿意?」

 

  “不会不会!我答应你!”金连忙拍起了金色的翅膀,以示决心。

 

  「那,约好了?」卡米尔将金轻轻的放了下来,而金则在落地后小跑步的冲过去双手抓住了卡米尔的小指头。

 

  “嗯!约好啦!”

 

 

  ──这是,小小的蛋糕精灵与卡米尔的初次相遇。

 

 

🍰 🍰 🍰

  雷狮觉得卡米尔最近有点奇怪。

 

  倒也不是说是学坏了还是什么的…而是似乎有着什么秘密似的?每天回到家后自个儿关在房间里的次数和时间都比以往还要多了许多,而且从卡米尔每隔几天就会提着蛋糕盒子回家的频率来看…他买蛋糕的次数好像也变多了?

 

  他知道卡米尔喜欢吃甜食,这没什么不好,反正他弟弟虽然有这个可爱的嗜好,但他了解卡米尔是懂得分寸的人,不管是甜食摄取还是在甜食上的金钱花用,卡米尔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沉稳又内敛,雷狮从来就不担心他。

 

  但最近显然带蛋糕回家的数量提高了…这不免让雷狮有些许的关心,在意起弟弟是不是有了青春期的烦恼,需要靠比以往更多的甜食来填补那个烦恼所带来的不足?

 

  「卡米尔,有什么要大哥帮忙的吗?」

 

  某天他找了个机会,询问了正要出门的卡米尔。

 

  「-没有的,大哥,您多心了。」

 

  卡米尔穿着靴子的动作顿了顿,抬头道。

 

  「是吗?」雷狮耸了耸肩。

 

  「嗯,大哥,我出门了。」卡米尔将靴子穿好,向着雷狮点了点头。

 

  「喔,路上小心。」摆摆手。

 

  啪喀。卡米尔轻轻的关上了门。

 

  ──不对劲。雷狮心想,果然有什么。

 

  他自小是看着这个弟弟长大的,卡米尔和自己差了三岁,因为家庭的缘故,两人自小就是相依为命。如果要说在这个世界上谁对卡米尔最为了解,那个人绝对是雷狮,相对的卡米尔也是一样。

 

  所以,他看的出来,卡米尔那被自己询问了什么的时候,那不自觉停下的动做,以及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某种东西。

 

  到底是有什么,足以让卡米尔对他这个最为亲近的大哥也需要隐瞒?

 

  青春期的少年会有什么不想让家人知道的烦恼呢?雷狮认真的想了想自己十五岁时的青春,后来发现拿来套在卡米尔身上压跟不对头,最后选择上网查了查,不易外的得到了几种答案:学习、人际、感情这三项。

 

  学习的话,雷狮第一个剔除,不是他要自夸,卡米尔的头脑非常聪明,年级第一是家常便饭手到擒来;人际的话,他是知道卡米尔的个性比较孤高,或许是不太会主动跟人交朋友的类型,但卡米尔在这方面其实很是成熟稳重,所以也并不存在没有朋友或是会被欺负的例子-尤其后者更是不可能!卡米尔从来都不是会乖乖让人欺负的主,因此人际也可以去掉。

 

  最后一项的感情…雷狮抓了抓头,有点懊恼地想着如果是这一点的话,他可也不知道是否能帮得上卡米尔?先不说自己那糟糕的情史-卡米尔跟自己可不同,不可能用自己的那一套去面对感情种事。

 

  而且自己虽然情史泛滥了些,可也从来都没有过真正的恋爱。不如说,雷狮并不知道什么叫做恋爱。

 

  ──盯着面前属于卡米尔房间的门板,雷狮第一次觉得有点犹豫。

 

  他从来就不曾不经过卡米尔的同意就擅自进入对方的房间,虽然说兄弟之间互相到彼此的房间去串门子是很自然的事,可他尊重卡米尔的隐私。

 

  但思来想去都不知道该从何下手的自己,或许只剩下擅闯对方房间细细查看蛛丝马迹来了解一途了-当手掌握在门把上时,雷狮还在想这事到底该不该做?

 

  可就在他觉得算了别去擅闯卡米尔的私人空间,准备转身就走时,雷狮的耳朵听到了一丝丝细小的声音。

 

  ──从卡米尔的房间里传来的。

 

  雷狮暗了暗紫色的眸子,想也不想的将门把悄悄地推开了一点,往内一望-

 

 

🍰 🍰 🍰 🍰

  金正在舒展着他的金色翅膀。

 

  最近的天气太热了,金又十分的怕热,于是,他最近时常往卡米尔的房间跑-理由?因为卡米尔的家是木造建筑,冬暖夏凉,不管什么时候待起来都特别的舒适!而且还有松松软软的床铺,卡米尔又常常带回好吃的蛋糕,根本就跟天堂没有两样嘛!

 

  再说了,卡米尔完全准许他自由的出入,即使自己不在房间也是一样。因此连窗户都不关上,总会留条小小的隙缝让金能够钻入。

 

  而且,除此之外,他来到卡米尔的房间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可以自由的变化自己的身体大小!

 

  是的,金虽然平常都是那个小不隆冬,坐在卡米尔的手掌里,被两手包裹起来时还都会看不太到的尺寸,但其实,只要精灵的力量足够充沛,精神力也稳定,是可以变成像人类那样的大小的!

 

  在精灵的世界中,有不少力量强大的精灵都能因此而自由的游走于人类世界而不被发现异状,但金就不是这样了,身为一个蛋糕精灵,他的力量还相当的弱小,虽被公认有潜力,但鲜少显露出来-也只有在金吃饱喝足心灵舒畅的时候,才会很偶尔的能够变的跟一般人类的大小差不多大。

 

  雷狮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

 

  卡米尔的床铺上,就这么懒洋洋地坐着一个金发蓝眼的少年,他正在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发出一声细腻的声线伸着懒腰,金灿灿的翅膀在他的背后缓缓的搧动着,少年弓起的腰身勾勒出美好的线条-

 

  雷狮的眼睛瞇了起来。

 

  “卡米尔怎么还没回来呢…”金发的少年懒懒地自言自语,躺在话里的主人的床铺上看起来自在又舒适,看起来对这个房间及其主人的一切都十分熟悉。

 

  ──雷狮隔着门板的缝隙注视着那个少年一段时间后,小心的将门轻轻的关上,接着,重新将门板用大力一点的方式打开,造成开门的声响。

 

  “卡米尔!你回来…”金听到开门的声音,也没多想,惊喜的从床铺上翻身坐起,可他都还没完全看清楚进门的人是谁,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大力的勒住了脖子,重重的摔回了床铺上。

 

  “唔…谁、谁…啊…”金被对方狠狠勒住脖子的力道扼的呼吸困难,奋力的抬眼一看-眼前不是他所熟悉的卡米尔,而是个比卡米尔更为高大的男子,和卡米尔一样是黑色的头发,戴着一个白色的头巾,眼睛的颜色是深紫色-那双眼和卡米尔有几分相似,又比卡米尔多了几分成熟、霸气-

 

  卡米尔那永远像红色番石榴一样的红眸,与面前这陌生男人的紫眸相比简直完全大不相同!前者能带给金彷佛嗅到平静香气的甜点般令他安心与放松,而后者-那紫色的眸子就像会撕咬人灵魂的豹子,只消一眼,就能夺人心神。

 

  「你-是甚么人。」

 

  雷狮加重了自己下手制伏对方的力道,低沉的声音缓缓道出,对方那被自己扼住喉咙的模样看起来就像只被掐住了尾巴的小猫,激动不已却又动弹不得-对方那长在背后的翅膀被刚刚那样巨大的推力一撞,整个散在背后,被雷狮一个膝盖压在上头,阻断了对方可能挥翅逃走的可能性。

 

  “唔-你、放开…!”金现在相当的紧张和苦恼,被一个不是卡米尔的人类发现了自己,而且还是自己无意识中变成了与人类一般大小的模样!更糟糕的是自己的翅膀还被对方狠狠地踩住-翅膀是精灵们的命脉,也是力量的泉源,对方正正好压制住了自己的力量点,就算他想试图变回原本精灵的大小也办不到!只能拚了命的挣扎!

 

  「为什么你会在卡米尔的房间里?说!」

 

  “唔、呜-!”那你好歹也放开我的脖子让我说啊!金简直要暴怒的吼出来这句吐槽了!他拼命的挥动着另一边没有被压制住的金色翅膀,虽然力量点现在被压制了,但多多少少还是可以使用一点-金棕色的糖粉像是下雨一样的随着翅膀的挥动撒了出来,试图阻止雷狮的箝制。

 

  「!小鬼,你在耍什么花样-」雷狮并没有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金粉攻击就放松对面前人的压制,反而勒的更紧-金被逼得急了,挣扎的动作是越来越大,雷狮因此不得不将自己的身体压低去压住那彷佛扑腾不已的鸟儿-

 

 

  突然,金灵机一动,动用力量-将自己被雷狮箝制住的脖颈开始软化-身为一个蛋糕精灵的他,原本就含有蛋糕的各种要素,只要金愿意,他的全身都能滴出甜腻的奶油,现在他就在使用自己的这种能力!

 

  「-搞什么!?」雷狮突然发现自己箝住对方脖颈的手变的黏腻-完全抓不牢了!就在他手一滑动的那瞬间,金便脱离了雷狮的压制,整个人弹了起来!原本打算就这么挥动翅膀飞起来的,可偏偏还有一只翅膀还被雷狮压在左膝下-

 

  「小鬼!别想跑!」雷狮也注意到自己现在唯一能牵制住金的就是他左膝压住的翅膀了,说时迟哪时快!金事后觉得那一定是他精灵生中反应最迅速的一次!

 

  他快速的往雷狮的方向冲了过去,整个人往他怀里撞!-金想的很简单,既然向后会被对方箝制,不如就反其道而行,朝对方的方向攻击,反而能让自己被压制住的翅膀能被松开!

 

  因为用力过猛,雷狮对金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也来不及反应,金的头颅嗑到了对方的额头,嘴唇擦过了对方的嘴角,而翅膀呢-正如金的预料,雷狮被自己撞的向后倒的那一瞬间放开了自己的膝盖,两只翅膀终于都自由了!

 

  “-哼!活该!”终于获得解放的金快速的挥动翅膀翻身而起,并且完全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迅速的缩小身体-回复到精灵最原本的大小,并且快速的从窗户的缝隙一钻,逃了出去!

 

  这意外来的太过突然,雷狮整个完全愣住-一个男孩一般身段的金发少年在他面前硬生生的缩小,并且迅速的消失在房间里,霎时间原本一触即发的战场平息了下来,只剩下慢慢地随着微风洒落在床铺上,地板上的金棕色糖粉,彰显着刚刚那名少年确确实实存在过的迹象。

 

  「……」雷狮愣愣的维持着双膝跪在床铺上的姿势,脑海里还在思索着,耳后听到了啪达啪达的脚步声-卡米尔回来了。

 

  「-大哥?怎么…」卡米尔看到自己的房间门被打开,心里暗叫不好,连忙快步走近,就看到雷狮在自己房间的床铺上高跪着,跳望着窗户的方向背对着他,似乎正在看着什么。

 

  卡米尔一走近,见到满满当当的撒落在床铺上和地板上的金色糖粉,立刻就明白大哥已经发现金了!说不准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他的预感是对的,刚刚出门前雷狮那有些不太自然的问话,总令他感到些许的不对劲,最后依旧还是耐不住性子的返回房间,想着或许该提前告诉金最近还是先别来他家的好-可是,看样子是早就来不及了。

 

  「…大哥?」卡米尔默默地走向前,他想着金大概已经顺利的逃掉了,就是不知道是否安好?以及,自己该如何向雷狮解释-

 

  雷狮的神情有些怪异,他抬头看向卡米尔,并不着痕迹的将自己膝盖下那一小片的透明翅膀藏了起来。

 

  以及,伸出手指抹了一下唇边那刚刚被金发的男孩擦过的触感。

 

 

  ──呵、小鬼,下次可不会再让你逃掉-

 

 

🍰 🍰 🍰 🍰 🍰

  金歪歪斜斜的在空中飞着,脸上满满都是愤怒、不甘、惊吓、以及有些许惧怕的情绪,显然,即使飞了这么久,也还是没有完全从刚刚那场斗争中脱离出来。

 

  “-啊啊!气死我了!那个家伙到底是谁嘛!”飞了一阵后,金又气的在空中张牙舞爪-好吧,他没有尖牙也没有利爪,反正就是一阵手脚乱挥的自己出着气!

 

  “痛死我了!不只勒住我的脖子还压住我的翅膀!害我现在都飞不好…等一下!我的翅膀怎么破了一角啦!”

 

  金转头看向那个传来剧痛的来源,发现翅膀被撕破了一小角后简直是要欲哭无泪-苍天啊!他做错了什么!好好的在卡米尔的房间里等着,却碰上个莫名其妙的家伙!他这是倒了什么楣啊!

 

  虽然不可否认,那男人长的还挺帅,但在金的心里,那人已经彻彻底底的跟坏人划上了等号,并不自觉得想着他该不会是卡米尔的亲人吧?毕竟他们长的有些像-不行!下次一定要叫卡米尔远离那个男人!

 

  飞着飞着,或许是刚刚那场缠斗让金损失了太多的力气,又可能是翅膀的破损,让金越飞越累,最后干脆停在某个围墙上休息一下。

 

  “呼…不行,太累了…”收起翅膀,金整个人趴了下来。

 

  “好想吃蛋糕喔…”

 

  又叹了一口长长的气,累得半死的身子现在真的很需要高热量的蛋糕来补足自己身体所流失的能量…

 

  又缓缓的滚了几圈后,金站起身,他决定动用他的另一个能力-瞬间移动。

 

  说是瞬间移动,其实虽然听起来很帅,但实际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帅-而且,这还是所有的精灵都拥有的能力,只是因精灵而异罢了。

 

  那就是瞬间移动到有蛋糕的地方的能力。

 

  精灵世界的精灵都是这样,他们都与自己所属属性的物品有着天生的连动性-水精灵只要有水的地方都可以出现,火精灵只要有火的地方都逃不过他的法眼,同理-蛋糕精灵也是一样,只要有蛋糕的地方,就一定能够被金找到,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那个位置。

 

  虽然因为是蛋糕精灵,听起来总是比那些水精,火精之类的要来的低了不只一个档次,但金从来都觉得无所谓,反正他喜欢蛋糕嘛!

 

  距离这里最近的…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好好吃一顿恢复力量的蛋糕在哪里呢…金闭上眼睛,开始进行着搜索-

 

  没多久,金就发现了目标!“哇!找到啦!很好!就是那里!又近又有很多蛋糕味道!就决定冲啦!!”

 

  等金的瞬间移动结束时,一抬眼,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有着好多好多的食物!而且,不只蛋糕,还有炸鸡、饭团、寿司、面包、牛排、拉面、果汁、牛奶-啊啊啊啊这里难道是食物的天堂吗!?

 

  才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斗的金表示这真是太美妙啦!

 

 

🍰 🍰 🍰 🍰 🍰 🍰

 

  可就在金迫不及待地跳上离他最近的一个草莓蛋糕准备大快朵颐时,一双金色的眼睛就和他对上了。

 

  “……”

 

  「……」

 

  眼前,正是一个金发金眼的人类,他正翘着脚坐在一个柔软的沙发上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自己瞧。对方对自己而沿那巨大的过份的金色双眼,简直像是太阳似的照得自己动弹不得!

 

  ──!!!惨了!!!怎么又碰到个人类了!!!

 

  金简直吓得差点从蛋糕上一个倒栽葱摔下去,可他也没有忘记要快点逃命,拍动金色的翅膀一个翻身就想跑,他对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自信的,虽然现在翅膀破了一个小洞,但并不会太影响到他逃命,要说速度,那些他在高速飞行时常常会不小心被他撞到的蚊虫可跟本不能跟他比呢!

 

  唰────!

 

  “哇!!!”可他都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呢,一个巨大的力量就狠狠地把自己整个抓住!被紧紧包住的痛楚刺激着金的神经,他痛苦的定睛一看-那有如太阳般耀眼的金色眼眸就直直的撞在他的面前!那个人类把他给一手抓住了!

 

  “好、好痛啊!你放开我!!!”面前这人抓着自己的力道可是一点都毫不客气-跟刚刚那个出现在卡米尔房间里的陌生男人一样粗暴!可现在跟刚刚可完全不同!刚才他是一般人类的大小,对方只能箝制住他一部分的身体,现在的金,却是精灵的大小,被眼前的人类一个手掌抓住的状况完全不能比拟-手指和手掌的力道就像是巨大的铁柜般死死的夹住自己的五脏六腑-简直痛的不行!!!

 

  金试图想要故技重施-再次化为奶油使自己软化好逃出对方的箝制-但他很快就发现这行不通!刚刚之所以会成功是因为那陌生男人只能抓住自己的脖子,但现在他几乎整个身体除了头部和肩膀以外都被这金发男人抓得死死的,就算身体变成奶油,也还是在对方的手掌中逃脱不了!

 

  不过,对方似乎被金这个变成奶油的举动给震了一下,他开口了:「怎么黏黏的?渣渣,你是什么东西?」

 

  “你叫谁渣渣啊!”即使全身都被夹得很痛,金还是气急败坏的回着嘴-好吧其实因为他变成奶油的关系,现在不是那么痛了-

 

  「回答。你这渣渣是妖怪吗?」金发的人蹙了蹙眉,手上的力道再次勒紧,不让金有办法试图用黏答答的奶油身体逃脱。

 

  “你才是妖怪啊!!!我是精灵啊!!!蛋糕的精灵!!!”

 

  「蛋糕精灵?哈-」金发的人咧嘴嘲笑了起来-这时后金才发现,对方一只眼睛的下面有个黑色的小星星,随着那人笑的表情微动着。

 

  “你笑什么!”

 

  「还真是第一次听到有自称是蛋糕精灵的,渣渣,胆子不小啊。」

 

  “骗你干嘛!!!我就是蛋糕精灵嘛!!”金表示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无理头-都好好地说实话了还要被嘲笑!蛋糕精灵又怎么了?惹了你全家了吗!?

 

  「喔-我还以为渣渣你是个黏糊糊精灵?这黏黏的东西是什么?」

 

  “黏糊糊你个大头…我这可是很贵重的奶油!是高级货!做蛋糕重要的材料呢!”金气鼓鼓的回骂着,开什么玩笑,他身体所分泌的鲜奶油可是高级品,甜而不腻又有着纤细不缠人的味道,他曾经使用过这些鲜奶油做过蛋糕,可都是非常好吃的!这人简直不识货!哼!!

 

  「喔?高-级-货-?」金发的人将他那金黄色的双眼瞇了起来,盯着手里那只有头和肩膀有办法自由活动的自称蛋糕精灵的家伙,笑道:「听起来,你对自己的味道很有自信?」

 

  “废话!!!”金简直想要投一万个白眼过去了!

 

  「是吗-」金发的人伸出了另一只空着的手,拇指一翻,摩擦了一下蛋糕精灵的脸。

 

  蛋糕精灵可真的是非常小,他自己的拇指指甲盖上去都差点把对方的脸都给整个盖住,这显而易见的大小差异令金发人又嘲笑了一会:「这么小的蛋糕精灵,能有什么好味道?」

 

  他感受到自己的指腹擦过去的时候,对方那原本圆润富有弹性的脸颊弹了一下。于是他再次摩擦了一遍,这一次感受到了触感变的湿滑,拇指抬起一看,沾上了些许白色的鲜奶油。

 

  「呵-还真的是鲜奶油?」拇指转回自己的舌尖,轻轻的舔了一小口,确实是奶油的味道,而且味道的确挺好,和他以往在吃的蛋糕上所放的鲜奶油一比,说不定眼前这个渣渣的味道还更好些。

 

  「哈,渣渣,味道的确不错。」

 

  “哼!还用你说!”金向来都以自己身为蛋糕精灵所拥有的味道绝佳好素材为傲,一旦被称赞了,这鼻子怕不是都要翘的朝天高!如果现在双手能够自由活动,说不定金还会插着腰或是抱着胸自豪一番。

 

  「渣渣,既然是蛋糕精灵,你是来这里做什么?」

 

  “也、也没什么啊!就是-肚子饿了,想找块蛋糕吃…”金眼神游移,他自己都觉得这理由听起来相当可笑,虽然是事实。

 

  「蛋糕精灵要找蛋糕吃?」喔!金光听这话的语气就气不打一处来!

 

  “怎样!不行啊!蛋糕精灵又不会变出蛋糕!在说你这里食物这么多!吃你一块又不会怎样!”

 

  基本上,金已经因为被眼前的家伙一直抓着,以及刚刚还被嘲笑味道的事情,让他对眼前的人基本无太大好感,导致说起话来理不直偏偏还气也壮,可金根本不想对面前的人示弱!

 

  「哈,想吃我这儿的食物,渣渣难道不用给点什么代价?」

 

  “这不是都给你吃吃看鲜奶油的味道了嘛!”金没好气地回嘴。

 

  「这么一点哪够?啊?」

 

  “那、那你放开我!你放开我我就可以变出更多东西!我会洒糖,还会…”

 

  「放开你?别傻了,要是你赖账逃掉了,我可划不来。」

 

  “那你倒底是要怎样啦!!!”金简直是要爆炸了!!!

 

  金发的人想了想,之后将抓着金的手朝着自己缓缓靠近,金不明所以的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那张脸,看着那人眼睛下的黑色小星星越来越放大-

 

  「不够的部分,就由渣渣你来补吧。」

 

  “喂…!等等,你想干嘛!?”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金开始扭动全身拼命的挣扎起来,然后就在他感受到一个湿滑的东西蹭到自己脸上的那一瞬间───

 

 

  唰!!!!

 

 

 

  一道锋利的风压像是风的妖怪镰鼬似的快速袭来!金发人的反应非常快,手迅速的往后一躲!然而随着那短短零点几秒的时间里,他就感受到了紧握着那渣渣的指尖被某种尖锐的东西快速划过-手指的肌肉下意识的放松,接着,那原本握着东西的触感就消失了。

 

  抬眼一看,一个银白色的身影在空中转了个漂亮的循环!同时间他的手上也抓着一个金色的人影-

 

  啪!两道身影降落在远处的桌面上,一个是刚刚被抓在他手中的渣渣,刚被解放的蛋糕精灵脚步有些踉跄,但很快就被另一个银白色的身影拖住,并迅速的将对方挡到身后。

 

  定睛一看,银白色的身影也是个和蛋糕精灵一样大小的小人,这人有着银白色的头发,套着黑色的发带竖立着,紫色的眼睛充满杀气的看着自己,没有抓着渣渣的另一只手则握紧了一把绿色的大刀-上头有着些微的血丝,金发人也不用分神去看自己的手,那里肯定已经被刮出了无数的细小刀痕。

 

  短短零点几秒里,这银白色的小人就对他的手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甚至还能顺手带走自己手里的渣渣-

 

  “格瑞!!”

 

  被抓拉着挡在银色小人身后的蛋糕精灵看到对方后惊喜的大喊,而被叫格瑞的小人头也没回,只是更把对方往后拉了拉,巨大的绿色大刀直直的指着自己。

 

  「怎么?又来一个蛋糕精灵?」金发人在内心里小小的佩服了一下对方凌厉且快速的刀法。

 

  “哼!格瑞很厉害对吧!告诉你!格瑞可是牛奶精…”后头的渣渣一脸神气的叫嚣着,这让金发人看了就不爽!

 

  “金。”格瑞打断了对话,并恶狠狠地瞪着金发人道:“你对金做了什么?”

 

  「呵-倒也没做什么,只是挺好奇渣渣的味道-」

 

  格瑞的眼神一暗,紫色的眸子彷佛透着高压的杀气,他握紧了手中的绿色大刀,准备要给予对方一个痛击-

 

  叩叩。

 

  「嘉德罗斯大人,您在吗?我进来啰…」

 

  就那么零点几秒间的分神,待回过神来,面前那两个小精灵早已不见了身影。

 

  「嘉德罗斯大人,这是今天的行程…大人!您的手怎么了!」雷德看到对方手上的几处红痕,连手上拿的数据都不管不顾了,直接冲上前要查看伤势,不想被嘉德罗斯直接一个转身撞上沙发椅。

 

  「呵,一群渣渣…」

 

 

  ──叫金是吧?你的味道,我嘉德罗斯可是好好的记住了。

 

 

🍰 🍰 🍰 🍰 🍰 🍰 🍰

  金被格瑞抓着,降落在精灵世界的草皮上。

 

  刚刚接触到长满绿色小草的地面,金就整个人虚脱似的要坐倒,一旁的格瑞也没扶他,就这么让金整个人仰躺在绿色的草皮上。

 

  “啊-天啊,我真是快要累死啦!”

 

  好不容易终于回到了熟悉的精灵世界,金用力的吸了一大口精灵世界清新的空气,脸上满满都是满足的神情。

 

  只要一想到他今天一整天的遭遇,就不免神色黯淡-苍天啊!他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为什么要这样欺负他啊啊啊!!!!好不容易遇到个人很好的卡米尔,结果却碰到个和卡米尔长的很像却跟卡米尔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恐怖家伙!被对方掐了脖子还扯掉了一小角翅膀!以为逃出来以后就可以松口气,没想到之后还碰到那个莫名其妙的金发人类!差点没被他折腾死!!!

 

  “格瑞格瑞,幸好有你…呜呜呜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不知道我都快被吓死了…”

 

  金整个人凑了上去抱住格瑞的肩膀,本以为对方会像以往一样的把他推开,没想到对方却动也不动。

 

  “格瑞?你还好吗?”

 

  格瑞转过了身,看着金,银白发丝衬托下的紫色眸子异常的深邃-金藉由从小就跟格瑞一起长大的经验迅速的判断出了一件事-

 

  格瑞在生气!而且是非常非常生气!!!!

 

  意识到这一点的金吞了一口口水,有点讨好似的悄声询问:“呃-格瑞,那个,你在生气吗?”

 

  “你说呢。”

 

  语气平淡,声音低沉,眼神充满杀气-救命啊格瑞真的很生气!而且是超级无敌的生气啊啊啊!!!!感觉都可以看的到格瑞背后的黑色阴影了!!!

 

  “咿!!!那个那个…格瑞!!!对不起!!!!”

 

  就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种时后先道歉总是没有错的!金拚了命的低头道歉,只差要五体投地给格瑞来个跪拜礼了!!!

 

  “你在道什么歉。”

 

  格瑞依旧语气平缓,但只有金听得出来,对方根本是要气炸了!而且,那句话的意思可也不是表面上的干嘛道歉,而是要他确确实实的说出来自己做错了哪些事情!

 

  “那个,对不起,我不该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自己跑去人类世界…”

 

  “还有呢?”-这点倒是没错,格瑞冷着脸。

 

  “还、还有,对不起,我不该被人类发现,还、还跟人家交朋友…”

 

  “继续。”-居然还跟人类做朋友?等等要金好好交代到底是谁!

 

  “呃-我、我不该随便变成人类大小,然后还、还被攻击,所以,翅膀掉了一小角…”

 

  “……”-格瑞的脸开始变成黑色。

 

  “我我我以为不会有事的,结果又被一个人类发现,还还还让他舔了我鲜奶油的脸…”

 

  “………………………………”-格瑞的威压已经可以具现化了。

 

  金也明显地感觉到了那不同于以往生气分量的格瑞的威压,整个人也不自觉得抖了起来,努力的忍住那被具现化的怒气刺的生疼的感觉,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握住了格瑞已经在爆青筋的手臂。

 

  “对对对对不起嘛格瑞~~~我我我保证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犯了!!!!”金豁出去的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凑了上去,讨好的用自己的脸摩擦了一下发小的脸庞,格瑞比自己高了一点点,所以金要稍稍的垫起一点脚尖才有办法凑的上格瑞的脸。

 

  他轻轻的舔了一口格瑞的脸,感受到了一股酸涩的味道-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只要格瑞一有什么不高兴的情绪-虽然外人看不出来,不过金就是知道!

 

  在那个时候,他就会习惯性的去舔对方的脸,身为牛奶精灵的格瑞,只要心情一不好,味道就是酸酸涩涩的,那味道很不好受,金一开始也相当意外格瑞为什么会有这种怪异的味道?

 

  金继续讨好的舔着,慢慢的他就感受到了一股点在舌尖的甜味-虽然很淡,但那的确是属于格瑞的味道-

 

  继续舔的话,除了甜味还会有一点点的牛奶香,充斥在金的口腔里-他一直都很喜欢格瑞的牛奶味道,和身为蛋糕精灵的他简直是绝配!自己的舌头会分泌奶油和鲜奶油的味道,一旦和格瑞的牛奶味道加在一起,奶味的鲜甜就能更突出!

 

  金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格瑞被自己舔着脸时的表情-对方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变化,从头到尾都还是那副冰块似的面容。可只有金看的出来,对方那眼里的怒气已经已经开始消褪,只是,今天似乎还加了一点点其他的情绪?

 

  金疑惑的继续舔着格瑞的脸,意外的发现到一股从来没有尝过的味道-有一点点的涩味,但不是苦味,那味道似乎还有一点点让人心神荡漾的醉人-

 

  “…唔,格瑞?你今天…怎么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对于这个并不熟悉,但却不会使自己感到讨厌的新味道,金有点意犹未尽的继续舔拭-

 

  抬头一看,格瑞已经把看向前方的双眼改成盯着自己瞧,那双紫色眼眸中所混杂着的他看不懂的某些情绪,直勾勾的揪住了自己的神智-似乎有点腿软,还有些想睡,是自己的错觉吗?

 

  然后他感觉到格瑞将自己有些下滑的身体拖住,冰山俊脸凑了过来,俯在自己的耳边轻声呢喃,对现在的自己而言,似乎,是进入梦乡前的催眠曲-

 

  “金。”

 

  “唔嗯…格瑞?”

 

  “你还是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

 

  “咦…我知道啊…对不起…我不该随便…乱跑-”

 

  “不只这样。”

 

  “那…还有什么嘛-”

 

  “你不该离开我。”

 

  “唔…”

 

  “更不该随便接触别的人。”

 

  “-嗯…”

 

  “懂了吗?”

 

  “懂…”

 

  

 

   ───乖孩子。

 

 

 

 

 

 

 

 

End

=====================

-抱歉消失了两三天后回来赶的第一篇不是坑而是这个很有事的超大脑洞~

-吃生日蛋糕的时候莫名想到的梗,本来打算两三千字完成的,结果越搞越大将进一万二的字数,到了后面感觉还有点疑似啊十五和疑似瑞哥黑化,我…好了你们不用拉我自己去面壁> <。

-虽然如此还是很认真的直面自己的脑洞-金宝!看!我已经摆好了满满一桌的蛋糕了所以亲爱的你快点来吧!牛奶也摆好了就算瑞哥跟着来也没关系喔!(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问说为什么瑞哥到了嘉嘉那边才出现?因为他是牛奶精灵,只有嘉嘉那边桌上有牛奶啊嘻嘻www)

-后续的话目前没办法保证会有,毕竟我坑多得要命@@不过,如果没意外的话明天应该会有安迷修的安金番外篇⋯有意外的话就⋯> <

-好了,这就是给我自己的生日贺文!小声的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75)

热度(2649)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