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凯金】老骨头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哪!

整整迟到了四天的凯莉小姐生日贺!凯莉小姐我对不起妳!

-送给全宇宙最珍贵的秘宝!凯莉小姐生日快乐!

-原作背景+超老梗的灵魂交换,至于是谁跟谁交换了…请看内文吧!

-基本cp是凯金,不过有参杂一些女子组金!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0.

  “我是老骨头,是服侍凯莉小姐的部下。”

 

  “凯莉小姐总是把我挂在腰间,是保护凯莉小姐的部下!是凯莉小姐的包包!是凯莉小姐的武器!凯莉小姐去到哪里,我就会在哪里,凯莉小姐是宇宙的珍宝,是我老骨头要一辈子保护侍奉的大小姐!”

 

  “凯莉小姐以前经历过的事情可真的是太悲伤了…说到这个我这老骨头可就差点要流泪啦…啊,谢谢你,年轻人,谢谢你的纸巾…”

 

  “但是,不能说,不能说。这一说可要耗掉三天三夜的…而且那是凯莉小姐的隐私…没有经过凯莉小姐的允许的话,我不会随意说出来的,这是身为小姐最倚重的部下应该要做的…”

 

  “就像我前面说的-凯莉小姐不论到哪里去,我老骨头都是一定要跟到哪里去的!所以!你能相信吗!我居然被凯莉小姐给丢下了!我真的是!痛彻心扉啊!是的,你也看到了,我多么想要飞奔上去像以前一样培在凯莉小姐身旁!但是凯莉小姐却完全不准我靠近!你说!你是不是也能感同身受到我现在悲痛的心情呢!”

 

  「呃…那个…老、老骨头先生…」

 

  “可恶啊!现在的我为什么不会飞了!──对了!我记得这个人类也有像星月刃一样可以飞上天的,一种金色的东西吧!那要怎么叫出来啊!”

 

  「不是,我是说,老先生,你现在这个样子…最好是别随便乱跑,凯莉会生气的。」

 

  “不!年轻人!你不要阻止我!对了!还有个什么终端机的东西可以和参赛者对话的对吧!那个是怎样叫出来的?啊!有了!我要呼叫凯莉小姐!我老骨头不在她身边,她很可能会出事的啊!”

 

  「老先生您就随凯莉去吧…我想,凯莉现在并不想要看到这个样子的您…」

 

  “说什么傻话呢年轻人!凯莉小姐是最倚靠我的了!就算我现在变了个样子!她也绝对不会厌恶我老骨头的!啊!找到了!按这个纽对吧!”

 

  「我不是那个意思,应该说,老先生您现在顶着…」

 

  “凯莉小姐!凯莉小姐!您现在在哪啊凯莉小姐!老骨头我…”

 

  话都还没讲完,终端机另一端就传来了凯莉不耐烦的声音:

 

  「烦死人啦老骨头!就叫你给我好好地跟紫堂幻待在一起听不懂吗!喂!紫堂幻!」

 

  「呃,我在…」

 

  「听好了,算本小姐欠你的了!在本小姐和金回来前不准让他到处乱跑!尤其是-」

 

 

  「尤其是!在他现在顶着金的身体的现在!听到没!!!」

 

 

01.

  啊,没错,金和老骨头灵魂交换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前因后果,就连当事者的金和老骨头都搞不清楚。

 

  事情的起因发生在昨天晚上,刷了一整天的积分,折腾的要死的金小队队员各自在帐篷里睡的正香。

 

  当月亮挂上高空的时后,金迷迷糊糊地起身想要上厕所,小心的跨越了一旁蜷缩着说着梦话的紫堂,揉着眼睛走出帐篷时,一片漆黑之中,听到了不远处的树丛外细小的对话声。

 

  “凯莉小姐~凯莉小姐啊~您真的不想要吗?”

 

  那是凯莉和她的随身包包兼部下-老骨头的对话。

 

  「闭嘴,本小姐说了不用就是不用!」

 

  凯莉说起话来还是那么直接,外加还有拍了几下老骨头外皮的声音。

 

  “可是~~~凯莉小姐……什么都没有的话,老骨头为您感到非常伤心啊!至少告诉您身边那些人吧!”

 

  「不要。」

 

  什么事情不能告诉他们啊?还在有点朦胧中的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算是在偷听了,他站在原地呆呆地想着。

 

  “为什么不啊!?这世界上的所有的一切!都应该要为了凯莉小姐而行动啊!您有什么想要的都可以告诉老骨头啊!我一定会为凯莉小姐实现的!”

 

  「呵,别说笑了,本小姐想要的你可绝对办不到。」

 

  “老骨头一定办的到的!一定可以的!为了凯莉小姐的生…”

 

  生?

 

  难道是凯莉的生命有危险吗?

 

  啪喳,脑袋还迷糊的金想到这里,下意识的往前走,踩到了脚下的落叶,立刻引的树丛里的凯莉和老骨头的警戒!「什么人!」

 

  「啊…对不起,凯莉,我只是想…上厕所…」金愣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脑袋。

 

  「……你听到了?」凯莉看了看金那还有点恍神的样子,叹了口气问。

 

  「呃,是吧,好像有什么事情我不该知道…然后,那个,好像有听到什么生……」金老实的承认,虽然他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事,不过总归先道歉再说,而且他其实很在意──

 

  「凯莉,难道是妳的生命有危险吗?」金担忧的皱起眉头说:「如果妳有生命危险!不可以瞒着!要告诉我们呀!我们不是同伴吗!」

 

  「啊?」凯利用一脸看蠢蛋一样的表情看着金,随后噗嗤笑了出来:「拜托,本小姐怎么可能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你这笨蛋比我更需要担心那种事吧!」

 

  「那不然是生什么啊?」金歪着头,不解。

 

  「是不需要你这蠢蛋替本小姐担心的事~」凯莉起身,大步往前走,走到金的面前时戳了戳金的额头。

 

  「可是,我好像还听到凯利妳说妳想要什么东西…」金摸摸被凯莉戳的额头嘟着嘴说。

 

  「喔,那个你更是办不到了!你的脑袋啊可不适合想这些,回去睡觉吧!」凯莉大步一跨,直接略过了金。

 

  本以为就可以这样打混过去了,结果金很是契而不舍的想要再追问凯莉那可能事关她生命安全的秘密,本来呢,如果只是凯莉不想要让他知道的事,金也不会多问,可是如果真的是生命问题…

 

  「等等,凯莉,我还是很担…」

 

  刚刚好,从刚刚开始就被凯莉硬是跩到背后去摀住嘴的老骨头,可也非常非常的不满!他多想把那件事说出来!就算凯莉小姐不允许他说!他还是想说!不管怎么样!没有人知道这件事的话凯莉小姐真的是太可怜了!那个什么只会想要抓住凯莉小姐的鬼狐天冲也根本不能指望!所以老骨头拼命的挣脱出来,往上一飞…

 

  “小子!你真是笨啊!才不是什么生命危险啊!是生……”

 

  咚!!!

 

  就这么正正好,金和老骨头一个往凯莉的方向探头,一个往金的方向探头,结果呢…头就这样撞在一起了!狠狠的,甚至都听到了那撞击时发出的声响!一片静谧的森林里格外响亮!

 

  「喂!金!?」

 

  一阵天旋地转中,金只记得自己往后一跌,然后就失去知觉了。

 

  老骨头也被撞的眼冒金星,但耳里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凯莉只叫了金的名字…

 

  啊…老骨头明白了,凯莉小姐,您想要的就是…

 

  放心吧,老骨头一定,

 

  一定会为凯莉小姐办到的…

 

  一定…!

 

  天边划过一个流星,老骨头只想到这里而已,就也跟着昏了过去。

 

  

02.

  第二天早上,呃,不,不能说是早上,可以说是凌晨,就是那种天色才刚刚脱离灰黑夜空的下一秒,紫堂幻就醒了。

 

  他还是被凯莉的星月刃攻击给吵醒的。星月刃闹钟叫人的方式可不含糊,直直砸在离他的脑袋仅仅只有一厘米距离的地面上,还在快速旋转扬起尘土,紫堂幻表示从没有经历过这种恐怖的起床模式。

 

  「你可终于起来了啊?」凯莉脸色不善的站在他的面前,双手抱胸。

 

  紫堂愣愣地拿起眼镜戴上后抬起头,想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看到眼前的一幕,整整当机了至少一分钟,才又把脸上的眼镜拿下来仔细的擦拭了一下后再次戴上,然而刚戴上没有多久又立刻拿下来拼命的擦拭!擦到玻璃镜片都要擦破了!他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

 

  “金”!正在!一脚屈膝!跪坐在凯莉的面前!甚至还!一手放在胸前!一副就是!大小姐身旁的忠实执事似的模样!嘴里甚至还在说着「凯莉小姐,您需要我帮忙做些什么吗?」

 

  ……紫堂觉得他一定是还在睡梦中,不然怎么好像还看到了“金”简直就是直接穿上黑白的执事服都不奇怪的幻觉了!

 

  「喂,紫堂幻,清醒点,有事要拜托你。」凯莉对于“金”在他面前屈膝跪地的样子完全不打算理会,甚至还有点表情扭曲。

 

  「呃,什、什么事啊?」紫堂连忙站起身来,眼球依旧不敢置信地望着那还跪坐着的“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这家伙今天就拜托你了,本小姐要去一趟凹凸大厅。」凯莉一手指了指一旁的“金”,但紫堂都还没对这个要求做任何的回答,那个“金”就已经激动的表示意见了!

 

  “为什么啊凯莉小姐!”

 

  「没有为什么,总之你今天跟着紫堂幻就对了。」凯莉直接转身离开,星月刃刷地一声快速飞到了她的身边,稳稳地接住了直接一屁股坐下来的凯莉。

 

  「呃,等一下等一下!凯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金他…」紫堂拼命的敲着自己的脑袋,试图让有点低血压毛病的他完全醒转过来面对这荒唐的一切!

 

  「看了还不知道吗?」星月刃已经盛载着凯莉飞升到了高空,顺带将腰间的“包包”举了起来,这时后紫堂才发现,那原本一直跟凯莉形影不离的黑色包包”老骨头,现在却变成了金色的!

 

  而那个金色的“包包”,此时就如同平常老骨头讲话时一样的张开嘴,对着下方的紫堂和“金”,似乎在叫嚷着什么。

 

  「金和老骨头,灵魂交换啦!」

 

 

03.

  星月刃载着凯莉快速的往前飞行,而待在凯莉腰间的“金色包包”,此时也不安分的叫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凯莉!?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金色包包…好吧,是金,此时睁着那水蓝色的卡通眼睛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还不断的张开包包的口袋…喔,不对,是嘴巴,表示非常惊恐!

 

  「本小姐哪知道。」凯莉一手拍了一下腰间的金,大大的叹了口气道:「拜托,我才要觉得可怕好吗?看到你的脸对着我说那老骨头才会说的话的时候我可都要吐出来了!」


  她可从没见过金用那付样子对着她说一堆毕恭毕敬的话!简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一点都不像金!完全都不像!

 

  凯莉边说,边一手捞起了金,现在的金,外表就跟老骨头平常在他腰间的样子一模一样,除了颜色变成了金色,眼睛变成了纯粹的蓝色以外,还真没什么不同。

 

  「然后啊~~~关键人物的你,居然还一直给本小姐昏倒!怎么拍都不醒!还给本小姐边流口水!」凯莉戳了一下金,引起对方哇哇大叫的响应,于是又戳了一下,再戳了一下!是说,还戳上瘾了,完全不管金的抗议继续戳!

 

  「哇-我怎么知道嘛!」金被戳的想左躲右闪,但他还没完全习惯这个老骨头的身体,完全落居下风。

 

  「那现在怎么办啊?」被凯莉玩弄了一阵子后,金总算开始摸透了现在这个模样,甚至可以短暂的在凯莉的身边飞来飞去──啊,是的,别忘了老骨头是可以飞的。

 

  「不怎么办,去凹凸大厅问问看有什么解决办法吧。」凯莉耸耸肩,眼捷手快的一把抓住了还在试飞中的金,把他凑到了自己的眼前,盯着金那被卡通化了的蓝色大眼睛一字一句慢慢的说着:「金,本小姐倒是要先警告你,现在你这个样子,可使不出你的元力技能啊?遇到其他参赛者的话,小命不保喔。」

 

  「喔!妳放心好啦凯莉!我一定会保护妳的!」金想拍拍胸埔-却发现他没手可拍,只好试图点头哼气!

 

  「──唉呀,你要怎么保护啊?现在你能做什么吗?」凯莉眨眨眼,事实上她说那句话的本意有点是想要提醒金,用吓唬的方式要金别离她太远,结果对方反而是在担心她?

 

  「我!我能飞呀!」一边说还一边上下左右的移动!

 

  「能飞顶个什么用啊笨蛋!」凯莉毫不留情的回击!

 

  一路上一人一包都在一来一往的互相吐槽着,她星月魔女嘴上功夫从来不曾输过人,而金呢,常常说不过她,但话匣子不会就这样阖上,反而能继续开启新的话题。

 

 

  星月刃的速度很快,没多久就到了凹凸大厅。当凯利从星月刃上一跃而下,一边跟着飞来飞去的金说着话,一边下意识的摸了摸腰间,要老骨头把她的星月刃收起来却摸了个空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到一件事──

 

 

  这好像是她第一次单独和金独处。

 

  没有紫堂幻在一旁劝架或是帮着附和上一两句,完全的独处。

 

  严格来说,也不是没有过只有两人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但是因为老骨头基本上都跟自己形影不离,她也老早就习惯了身边有老骨头存在。现在…老骨头不在,只有她跟金。

 

  感觉挺微妙的?

 

 

04.

  凯莉带着金下了星月刃,往大厅内部走去,大厅里的人非常多,金也不是常常都会到大厅来的,他张着大眼睛在凯莉的腰间到处左看看右看看,还时不时的跟凯莉对话。

 

  凯莉现在的心情挺微妙的,虽然本来她早就已经习惯了金在身旁完全停歇不下来的搭话,偶尔自己再对着他数落和吐槽几句,但现在声音的来源是在腰上…

 

  她不禁兴起了想要玩弄一下金的念头,于是她拍了一下金的脑袋说:「我说金,你还真是能说啊。」

 

  「咦?我不能说话吗?老骨头平常不是也会这样跟凯莉你说话…」

 

  「说话倒是无所谓,不过…」凯莉戳了戳金的鼻子:「你也不想想你现在待在哪儿呢?在女孩子的腰上说话,你都不害臊啊?」

 

  「……呃。」果然,这话一出,金瞬间安静了。然后凯莉就听到了金支支吾吾的声音说:「那,凯莉,我能不能起来自己飞啊?」

 

  「唉呀,那可不行!」凯莉一把按住准备飞腾起来的金:「老骨头平常可都是待在本小姐的腰上的呢~」

 

  「那妳把我拿起来嘛!」金有点不知所措,在凯莉提醒他之前他可没意识到这一点,被凯莉一说了他才发现自己居然就这样贴着凯莉说话,平常时候没什么,可现在…

 

  「──怎么?害羞啊?」凯莉没想到金真的因此有点窘迫,她愣了一下──还以为金这人没有这方面的纤细神经呢?之前不是还做出突然就抱住自己的举动吗?

 

  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有点尴尬。不过这时候突然──

 

 

  「王子殿下??」另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凯莉和金同时抬起头,看到是一头橘粉色头发的艾比正往他们这边的方向看过来,弟弟埃米也在一旁。艾比定睛一看居然是凯莉时,整个皱起了眉头:「星月魔女,怎么是妳啊?」

 

  「本小姐在这里有什么问题吗?」凯莉挑了挑眉,并且,下意识的,摀住了腰间的金的嘴吧。

 

  她可不是怕了面前的这对呆毛姊弟,只是懒得在这时候挑起无谓的麻烦。

 

  或许还有一点是,她并不想要和金独处的这段时间被打扰。

 

  「我是听到王子殿下的声音啊!可是怎么──怎么会是妳啊?」艾比满脸充满敌意的看着凯莉──先不说她和自己喜欢的王子殿下在同一组这件事──星月魔女本来就是他们应当堤防的对象──只是──

 

  「呵,妳听错了吧?」凯莉抿抿嘴,眨了眨眼道:「妳要是没事的话可以让开吗?本小姐还要赶路呢。」

 

  「……唔~~~」艾比瞪着眼前的凯莉上下打量,一旁的埃米则是小声地劝着「老姐,别跟她起冲突啦!她可不好惹的!」完全的被艾米给无视,随后她注意到了凯莉腰上的“金色包包”。

 

  「妳那包包…我记得,不是黑色的吗?」

 

  艾比瞇起眼睛瞧了瞧,让被摀住嘴的金惊讶的张大了眼睛。

 

  「怎么?本小姐想换个造型,可轮不到妳还管哪。」凯莉挥了挥手,将“金色包包”举起来,抵在自己的脖颈旁,金突然被整个举高,眼睛看上看下的有点慌张!

 

  「可…我感觉有点怪怪的?」艾比眼睛又瞇的更细了,倒也不是说她就有多注意凯莉以前的包包长什么样子,而是她意外的对凯莉的这个“金色包包”突然觉得很移不开视线,要是以前,她根本连看一眼都不会多花功夫!

 

  「怎么?喜欢?可不能给妳喔~这可是本小姐的东西呢!而且还是一直都陪着我的东西喔!

 

  「妳神气什么啊!!!」艾比气的回嘴。

 

  然而埃米在一旁表示非常惊恐──老姐居然不是说谁稀罕妳的那个包包?而是说凯莉神气什么!?难不成老姐真的很喜欢这个包包不成!?难道老姐之所以会敌视星月魔女不完全是因为那个叫金的人的原因!?

 

  凯莉在心里笑了一声,看来艾比喜欢金这件事倒也不是随口说说而已,在这方面的灵敏度简直强的可怕。

 

  「啊?是吗?」凯莉也不打算多跟艾比浪费时间了,直接略过两姐弟就往前走,顺带还挥了挥那个“金色包包”,丢了一句:「别在这里浪费时间,早点去争取到能跟本小姐一决高下的程度如何?」

 

  「妳说什么!!!」立刻被这句话气到炸毛的艾比被埃米一把拦住,用着大厅内不可以私斗否则会被扣积分的理由死死抓住!凯莉边走,还能边听的到后面被拦住的艾比大叫着「星月魔女-妳走着瞧-不管是排名还是王子殿下我都不会输给妳的-!!!」

 

 

  等终于离呆毛姊弟有一段距离后,凯莉才把摀着金嘴巴的手给放开,金舒了一口气后悄悄地问道:

 

  「呃,凯莉,妳和艾比有什么过节吗?」

 

  凯莉敲了一下金的小脑袋:

 

  「你说呢?笨蛋!」

 

 

05.

  结果,去到凹凸大厅并没有询问出什么结果来。裁判长丹尼尔刚好也不在,是一群裁判球和终端机器接洽他们的,拿着一堆东西在金的身上照来照去也没研究出个什么东西来。

 

  “妳这叫老骨头的东西…本来就不属于凹凸星球。”

 

  “妳自己再回去研究看看吧,那不是妳星球的东西吗?”

 

  “参赛者的资格?不,参赛者金的数据没有任何变动,这跟我们无关,不是我们管辖的范围。”

 

  最后只丢给他们那些跟废话没两样的东西,有来跟没来简直一样!要不是凹凸大厅里禁止使用武力,凯莉都想要一招星月刃直接扔过去宰了系统了!

 

 

  从凹凸大厅出来后,金飞来飞去的抱怨着怎么办──怎么办啊──

 

  「没办法啦,先回去再说吧。」凯莉耸耸肩,她算是老早知道这跟元力技能无关的事情基本大概也无法拜托大赛恢复。

 

  「你们好像是昨天晚上撞在一起后就这样了,回去再撞一次看看吧?」

 

  「咦,会有效吗?」

 

  「不知道,虽然我已经抓着你跟顶着你模样的老骨头撞了几次了,不过大概还是要你们自己撞才会有效…」

 

  「什么啊!凯莉妳已经撞过了吗!难怪我觉得我的头从醒过来开始就好痛!」

 

  「谁叫你睡得跟死猪没两样啊?撞一撞看会不会把你这脑袋瓜子给撞清醒点!」

 

  「啊啊啊如果连再撞一次都没用的话怎么办啊!这种事情找谁好啊?凯莉妳说问格瑞他会不会知道怎么办啊?」

 

  「他?呵!那个大赛第二怎么可能会知道!」虽然说那家伙要是知道了金现在的样子,不知道会摆出什么有趣的脸──这倒挺让她感兴趣的!

 

  「可是格瑞感觉知道很多事情啊…啊对了!找安莉洁好吗?她说不定知道啊!」金还在想着可以找谁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那个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女孩。

 

  「蛤??找她??不要!本小姐为什么要找她!」凯莉脸都垮下来了!拜托!她可跟本不想看到那个莫名其妙的冰女!总是喜欢在金面前讲一堆鬼话!

 

  「可是…」

 

 

  「你们…找我吗?」女孩子软软的声线缓缓地传出,把凯莉和金都吓了一跳!

 

  「安莉洁!」金大叫着!

 

  「……金?」安莉洁眨了眨眼。

 

  「喂!妳这女人可以不要突然出现吗!」凯莉面色不善的瞪着安莉洁,金则是像看到救星一样的想要飞过去讨问变回来的方法,随即被凯莉一把抓住!

 

  「哇哇哇!凯莉!好痛啦!妳冷静点嘛!安莉洁说不定知道怎么变回来啊-」金在凯莉的手里吱哇乱叫,安莉洁则是歪着头,一手放在嘴边呆呆地看着他们──

 

  「要找这女人还不如本小姐自己研究呢!」凯莉一把把金抓着就要走,不想后面的安莉洁安安静静地说了一句──

 

  「妳…今天是妳的命定之日喔。」

 

  蛤?凯莉皱着眉转过头来看着安莉洁,冰色头发的女孩子缓缓的走了过来,双手伸出,捧住了被凯莉抓在手里的金──

 

  「因为是…命定之日,而且…有幸运星星帮助妳…所以…妳的愿望…实现了呢。」

 

  「?缩魔命并朱路啊?」虽然被凯莉抓着──还同时被安莉洁捧着──金觉得脸有点痛──不过还是很好奇的询问──虽然因为被抓着嘴所以讲话都有点不清不楚的──

 

  「喂!妳少给我讲些有的没的…」凯莉不悦的想要离开,甚至打算拿出星月刃攻击对方!但金也还在被安莉洁捧着,也不好下手。

 

 

  这时候,安莉洁冰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了凯莉,像是要把她看出一个洞来似的深邃:「妳喜欢现在这样吗?

 

  「啊?」凯利对于安莉洁的眼神简直不满到了极点!

 

  「本小姐为什么要回答妳!」

 

  「不行喔,妳要回答…这可是那个幸运的星星送给妳的礼物。

 

  在凯莉和金不解的眼神中,安莉洁缓缓地低下头来,付在金的旁边悄悄说了一句话后,就放开了金,接着淡淡地看着凯莉。

 

  「因为是重要的日子…所以…」

 

  「妳要…好好把握。」

 

  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冰色的头发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金今天好可爱呢…可惜,今天是她的日子…」

 

  「下次,我们再一起玩喔。」

 

 

06.

  夕阳西下,一天都快要结束了。

 

  因为反正也不赶时间,星月刃载着凯莉和金缓慢的飞行着,天色快要入夜了,凯莉和金都没有说话。

 

  「──喂,那女人跟你说了什么啊?」凯莉眼睛看着前方,用背对着金的姿势问话。

 

  「啊?呃──她只说,凯莉有话要跟我说。」金照实说了,老实讲他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啐,那个跟神棍没两样的女人!

 

  「呃-我在想,安莉洁的意思是不是,如果说出来了就会变回来了啊?凯莉,妳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凯莉还是没回答。

 

  「等等!是跟昨天晚上你们讲的那个…生什么的事情有关系吗?所以果然凯莉妳有什么生命危险吗!?」

 

  金突然把两件事连在一起了!他慌忙的飞起来凑到凯莉的面前:「凯莉!你就不要瞒我了嘛!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怎么?这么紧张?你就这么相信那女人说的话?」凯莉冷笑了一下。

 

  「那跟那个没有关系啦!」金皱眉──现在的他没有眉毛,只有大大的两个水蓝色眼睛垂了下来──「我很担心凯莉啊!昨天晚上就很担心了!妳又不肯说妳怎么了!」

 

  「别这么爱管闲事,就是无聊的事情而已。」

 

  「凯莉的事情怎么会是无聊的事情嘛!」

 

  凯莉望着眼前气鼓鼓的金──是的,气鼓鼓的,因为只有包包造型的样子没办法挥舞手脚表示情绪的激动,只好鼓起腮帮子──好像是包包被撑大了一样!

 

  噗!

 

  「喂!凯莉!妳干嘛笑嘛!」金看到本来露出有点不耐烦表情的凯莉突然笑了,不知该怎么反应才好,只好一直抗议的在星月刃四周飞来飞去!

 

  「哈、哈哈!真是的!」

 

  凯莉笑到扶着星月刃弯腰。

 

  「生日啦,生日。」

 

  只是生日而已。

 

 

07.

  「啊…今天是凯莉的生日啊?」

 

  紫堂幻噎了一下。

 

  “是的…可是凯莉小姐不准我说…”顶着金外貌的老骨头拿着纸巾擦了一下委屈的脸,这让他对面的紫堂幻不由得抖了一下──虽然快看了一整天了,还是很不习惯啊。

 

  「呃-为什么凯莉不准你说呢?生日是好事啊,可以好好庆祝一下的嘛!」紫堂想起了第一次和凯莉见面的时候──为了庆祝他们三人成为朋友,凯莉甚至还大方的花了大笔积分请客,还请他们吃超高级的月光慕斯呢!这样的凯莉,不可能不会想要庆祝自己的生日吧?

 

  “老骨头我也不晓得啊…为什么她不愿意让我去对大家说出来呢…凯莉小姐可是宇宙的珍宝啊…老骨头我多想要号召这个星球甚至全宇宙的所有的人替凯莉小姐庆祝生日啊…”

 

  「呃,那个,我想要是搞到那样也太夸张了点吧…就算是凯莉,那样也太…」紫堂冒着冷汗提醒。

 

  “那样的话,至少告诉凯莉小姐身边的人也好呀…”

 

  「嗯,也是…凯莉就算只告诉我们也好……」

 

  “对嘛!那可是凯莉小姐的生日!是小姐的生日啊!就算只有你们这些人,花尽所有努力也要为凯莉小姐张罗最美好的生日宴会啊!凯莉小姐有什么想要的东西!要帮她实现啊!”

 

  「…老骨头先生真的是凯莉很忠实的部下呢。」紫堂有点惊讶老骨头对凯莉的那种忠诚心,佩服的差点要拍手了。

 

  “那是当然的!”老骨头顶着金的样子擤了擤鼻子,很自豪的说:“我是最支持凯莉小姐的了!”

 

  边说着,却又有一点儿丧气起来──

 

  “可是,凯莉小姐完全不重视我的意见啊…就连昨天和这小子撞到了,凯莉小姐也只关心他…”不甘心的抓了一下自己身上──也就是金──的衣服。

 

  “虽然就算那样也没关系…可是…”

 

  “老骨头只是希望凯莉小姐能幸福而已啊…

 

 

  紫堂听到这里,好像明白了什么,他笑了笑拍了一下老骨头的肩膀说:

 

  「……老骨头先生,尽管可能没办法买到什么好东西,不过我看看我的积分够不够买些什么好吃的…」

 

  「还有,虽然这只是我的猜测啦,不过呢,凯莉之所以会不想要您说出去,说不定她只是想要自己亲自告诉金吧。」

 

  “是、是吗!?”

 

  「是啊,而且…」

 

  说不定,您的愿望其实早就已经实现了呢。

 

 

08.

  「凯莉妳今天生日啊!」金瞪大双眼,张大嘴巴看着凯莉!

 

  「对呀,所以不是说了,很无聊的嘛!」凯莉看着那大大的嘴巴,伸出手抓住下巴的部分拉~~~长!搞的金哇哇大叫!

 

  一被凯莉放开后,他用着金色包包的造型上窜下跳的说着:「怎么会是无聊的事呢!这是很重要的事啊!凯莉!生日快乐!」

 

  凯莉眨了一下眼睛,说了声「谢啦。」

 

  「庆祝!对啦!我们要赶快回去庆祝!跟紫堂还有老骨头一起庆祝啊!对了!我也叫格瑞和安莉洁,还有艾比他们来好了!啊终端…现在我不能用终端机…凯莉!我们赶快回去找紫堂他们吧!我用终端叫大家来!还会买很多好吃的东西……」

 

  「不用了。」

 

  「怎么可以不用啊!啊啊啊我终于明白老骨头先生说的意思了!生日是很重要的事嘛!大家都应该要来庆祝啊!」

 

  「就是这样本小姐才不要!」凯莉甩了一下头发,他可不需要找一堆她根本不想看到的家伙过来。

 

  「为什么啦!」金不解的飞冲到凯莉的面前,将他那现在小包包一样的身形晃啊晃的!

 

  「至少要告诉我嘛!」

 

  「喔?为什么至少要告诉你呢?」凯莉有点被提起了兴趣,往前倾了一下身子,和金即近距离的对望。

 

  「我是凯莉的朋友呀!」金还在上窜下跳-被凯莉伸出双手捉住。

 

  「是吗?」

 

  「?有什么不对吗?」

 

  「不对,你不懂我的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嘛?」

 

  至少本小姐不喜欢这个答案。

 

  凯莉双手抓着金的手稍稍的扣紧了一下指头。

  

 

  「告诉你吧,金。」

 

  因为是重要的日子…所以…妳要…好好把握。

 

  「本小姐不想要什么生日宴会,也不想找人来庆祝。」

 

  这好像是她第一次单独和金独处。

 

  「不过呢,如果真的要找人给本小姐庆祝…」

 

  这可是本小姐的东西呢!而且还是一直都陪着我的东西喔!

 

  「有金你,就行了。」

 

 

  说完这句话后,凯莉将两人越来越靠近的距离又拉近了──额头抵上!

 

  下一秒,砰的一声!眼前的金,突然变回来了原来的样子──!忽然从原本可以一手掌握的身形忽地变大!金跌坐在星月刃的尾端上,粉色的月型兵器晃动了一下──凯莉的黑色浏海,和金额前的金色浏海碰在一起。

 

  天已经黑了,月亮的白光开始渗透,照亮了星月刃上坐着的两人──这个时候彼此才发觉,他们俩的眼睛原来都是水蓝的色泽,将彼此的影子映在了一块儿,凯莉清楚的看到,金有些惊慌又有些紧张的神色,当然,还有对方眼里映照出的──温柔的,笑开了的,势在必得的──自己──

 

 

 

  「现在…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吗?」

 

  「金。」

 

  

 

 

end

================

-呃,咳,虽然觉得不太想要解释以免破坏气氛,但是我觉得自己写的很烂啊,所以还是解释一下好了!(靠)

-总之就是忠心耿耿的老骨头意外阴错阳差的实现了凯莉想要和金独处过生日的希望的故事啦…请相信宇宙流星的意外力量嘿嘿…之所以让金变成跟老骨头互换灵魂的理由粗体字都说了…就是想独处,想一直陪在身边的存在嘛~最后为什么变回来了呢?你们就想象成类似青蛙王子的那种感觉嘛!只是是头碰头嘿嘿嘿!(殴)

-是说远方和紫堂待在一起的老骨头突然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飞去找凯莉喔…咳咳,请答题,紫堂会不会拉住老骨头呢~

-原本是想要写all金汤底的凯金的,结果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然而还是参了些女子组金,所以让我打一下女子组金和all金tag喔!一定是凯佬的力量太强大了啧啧~~~总之~迟大道的送上贺文啦!凯莉小姐生日快乐!(・ω<)☆

评论(16)

热度(7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