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呜呜呜真的是承蒙童爻太太不嫌弃,让我有幸参与神仙太太的本子呜呜!!!我肯定是最迟交稿而且是全本子裡最拖后腿的那一位了.....呜呜想想童爻太太的优秀美文可以说是引导我进入ALL金的契机大手之一啊....太过幸福已经失去语言能力.....总之吹爆童爻太太的本子!!!!为童爻太太打灯打CALL打不停!!!!祝本本大卖!!~~~(〃 ̄ω ̄〃ゞ

童爻:

凹凸世界All金向同人文本《启明星》预售通知


【基本信息】

刊名:启明星

原作:凹凸世界

CP:all金

规格:A5

页数:150P+

定价:36RMB

收录: 

《先知大人,我们知错了!》正文五章+番外(未公开)

《都是喷嚏惹的祸》龙族金系列四章

《凹凸欢乐世界一日游》

《见习巫师的艰难抉择》(全文未公开)

试阅:

童爻—文章归档



【参与人员】

作者:童爻

封绘:烈。

插图:星士Hoshi

校对:余白

排版:童爻

封设:leminking

特典:鹿一

GUEST文:亞麻



【预售时间】

2018年10月02日   20:00PM(明晚)——

2018年10月28日   23:59PM



【预售链接】

→请戳我←

(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请私信我账号)



【抽奖相关】

截止至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会在本条评论+热度(红心+蓝手+转载)中,分别抽取两位小伙伴赠送本子,一共会诞生四位幸运儿,中奖几率非常大哦,欢迎各位参与!

已下单的亲可以联系客服退款~

(热度是随机抽,评论是我来抽,所以嘛……嘿嘿,你们懂的~)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qwq,我的短篇集终于成形了!撒花花.jpg

从出本设想至今,每一项工作都是我亲力亲为在跟进,只求用心做到最好!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勾搭到了一直都默默喜欢了很久的几位老师!螺旋式爆炸!

最后、咳……还是请你们不要嫌弃这个简陋的宣图orz,因为这是我昨晚熬夜赶出来的【……】



高亮注意!

淘宝店家其实是我一位朋友,她也是新手,业务不熟练,回复消息可能不及时,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私信我或者加我QQ:838971319,微信转账可加代理小姐姐的微信号:baip2018!

感谢!









评论(2)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