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百篇贺金No.068】【all金】一起来“愉快”的玩游戏吧!

-感谢主办方发起百篇贺金这么棒的活动!

-本文设定还是剧情什么的啥都没有,又沙雕又搞笑还很蠢,主旨就是单纯让他们玩玩看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藉游戏的名义搞些有的没的这样。

-因是我有亲自玩过的坊间小游戏,玩法和游戏名可能会有所出入。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P.S1.因为我的脑袋贫乏,所以每个游戏出场的攻君都不固定喔!另外背景是初中校园PA。 

 

游戏1.出局关键词

 

规则:一个人头上贴着一张写了一种词的卡片,卡片内容不能被那个人看到,然后所有人要和那个人对话,并要想办法让那个人说出头上贴着的词(但是不可以说出那个关键词,只能想办法用各种话引导),一旦那个人被引导说出了头上贴的那个词就出局了。

 

金:「呃…那谁要来当那个被贴的人啊?」

凯莉:「那还用说,当然是你啦。」

金:「为什么是我啊!?!?」

凯莉:「当然是因为比较有趣啊~」

紫堂:「凯莉,这样不太好啦,猜拳或抽签决定吧…」

安迷修:「在下认为紫堂说的很对,由谁来当被贴的那个人应该要公平决…」

 

  凯莉背对着金朝着其他人秀出了手上的那张卡片,微笑的说:「啊,是吗?本小姐是无所谓啦,不过呢~到时后怎么样我可就管不着啰~话说回来,我本来是打算贴这个词的呢~」

 

  那张卡片上写着【我喜欢你】

 

众人:……

金:「等一下!为什么你们可以都先看到!不公平!」

雷狮:「好了,决定了,就是小鬼你来当被贴的人了。」

金:「咦!为什么啊!」

紫堂:「呃,那个,应、应该没关系啦,金,就、就玩一次…」

金:「?!?紫堂!为什么你…」

安迷修:「咳,那个,金,真不好意思,第一次我们就试玩一次就好。」

金:「等一下!你们刚刚不是这样说的!」

 

  然而最后还是抗议无效,金欲哭无泪的坐在那儿,由凯莉把那张写了词的卡片贴到他的头顶上,游戏开始。

 

安迷修:「呃,那个,金,在下,在下一直都很欣赏你,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后,在下就,深深被你吸引,觉得你是个很善良,很热心,非常有活力,也、也很可爱的人///,所以,那个…(以下省略千字)」

金:???安迷修怎么这么认真在称赞我???出局关键词难道是【谢谢】吗?

 

  最后因为安迷修耗费时间过长,因此淘汰。

 

嘉德罗斯:「啥?为什么老子要玩这种可笑至极的游戏?」

金:「你不想玩的话可以退出啊…」

嘉德罗斯(看着金头上那张贴了【我喜欢你】的卡片,扭头):「哼!蠢毙了!休想要老子对这个蠢的要命的渣渣说出那个词!」

金:「又不是要你说,是要你想办法让我说啊…」

嘉德罗斯:「就这四个字也值得你们这几个渣仔拖着着渣渣玩这蠢游戏?老子可是一点也不稀罕,不过就是个渣渣,成天笑的那么蠢,做的事更蠢,看了就烦!就只知道找这群渣仔玩些莫名其妙的游戏,看人的眼光差的要命…(以下省略千字)」

金:!?!到底为什么换成嘉德罗斯就变成拼命在骂我了???出局关键词是脏话不成!?

 

  最后因为金忍无可忍的跟嘉德罗斯吵起来,因此嘉德罗斯淘汰。

 

雷狮:「小鬼,你对本大爷的想法是?」

金:「呃,那个,虽然常常喜欢开我的玩笑,或者做一些我不懂的事情,不过,是很酷的人,欸,我还挺崇拜你的…」

雷狮:「是吗?呵,算小鬼你有眼光,继续。」

金:「???嗯~虽然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你是学校里的黑道,不过后来误会解除啦,然后,雷狮你也挺照顾我的,上次我迟到进不了校门,谢谢你还帮我从后门溜进来…」

雷狮:「不错,继续。」

金:到底是怎样啦!?!为什么变成是我在评论你了!?出局关键词是什么夸奖的词吗!?!?

 

帕洛斯:「呵呵,金,你觉得我昨天请你吃的那盒巧克力怎么样?」

金:「?很好吃啊,我很喜欢!」

帕洛斯:「那上礼拜一起去看的那个电影呢?」

金:「?很好看!很喜欢呢!」

帕洛斯:「那你觉得我怎么样呢?」

金:「?是很好的人啊。」

金:我好像说了很多好XXX的词啊,所以出局关键词就是好什么的吗???等等,帕洛斯你怎么了?

 

  帕洛斯因为收到一张好人卡所以决定暂时先退出以洗涤受伤的心灵。

 

格瑞:「……」

金(尴尬):「呃,格瑞?」

格瑞:「……」

金(更加尴尬):「我说格瑞…你、你不想玩的话不用勉强啦~你的脸看起来好恐怖~」

格瑞:「……金。」

金(吓一跳):「呃!是?」

格瑞:「……我……」

金(莫名紧张):「????」

格瑞:「……我……不讨厌你。」

金:!??!你真的是格瑞吗!???真的是那个每次都不让我跟!还说没我这么蠢的朋友的那个格瑞吗!?!?这个卡片上头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可以让格瑞变的说话不正常了!??!(莫名感动中):「我也不讨厌你啊格瑞!我最喜欢你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凯莉:「哔-出局啦金!你说出关键词了!这局是格瑞赢了!」

金:「咦咦咦!?!?」

众人:啧。

 

  格瑞:……(赢了游戏却没有赢的感觉,而且又得到了一张朋友卡,心塞啊)

 

 

游戏2.谁、在哪里、做什么?

 

规则:大家一起写出不同内容的指令卡片,卡片内容必须包含【谁?】、【在哪里?】、【做些什么】的指令,之后放到三个大签筒里,让大家去抽,抽到的人就要确实执行这三种指令卡片组合起来的任务。

 

金:「天啊,玩这个游戏我有很不好的预感…」

紫堂幻:「这个游戏的重点在于做了什么的指令吧。」

安迷修:「没错,所以做了什么的指令内容很重要,绝对不能交给恶党来写!」

雷狮:「笑话,谁规定那种事了?这种游戏就是要这样才有趣!」

格瑞:「……」

凯莉:「行了,每个人三种指令都各写一张吧,不然就不好玩了呢~」

 

  大家都写好了,将纸交给凯莉折成签条,并依照三种类别丢到三个大签筒里,游戏开始。

 

  第一个抽签的人是安迷修,抽到的签条如下:【自己】【在操场上】【公主抱金】

 

金:「啥!?!?等等,为什么最后一项会有我的名字啊?」

凯莉:「没规定不行吧?」

帕洛斯:「没有喔~」

金:「我为什么不知道呀!还有!最后一张是谁写的!?」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鸦雀无声):「……」

安迷修(有点受伤):「那个,金,虽然这只是游戏,不过如果你真的很不愿意的话…」

金(尴尬搔头):「没、没有啦!我也不是不愿意,就是,就是觉得有点丢脸…安迷修你一定也不喜欢吧,要抱个男…」

安迷修:「不!在下一点也不会感到厌恶!不如说,这是在下的荣幸!」

金:……为什么公主抱一个男生会是值得开心的事啊???

 

  烈日艳阳下,安迷修和金站在操场上对看着。

 

  安迷修:「金,那么不好意思,在下要冒犯了,嗯…能请金你先坐下来吗?这样你也比较不会尴尬。」

  金:「啊,喔,好…」依约在操场的草皮上坐下来,看着安迷修在自己的身旁蹲下身,一手扶在自己的背上,一手伸到自己的膝盖下方,感受到安迷修的手指触碰到自己大腿的皮肤时,有一丝丝痒。

  安迷修:「可以了吗?」声音即近的从耳畔传来,金第一次觉得安迷修的声音非常带有磁性,是很好听的嗓音,他点了点头。然后就感觉到自己身体开始缓缓离开草地,腾空的感觉有些陌生,手下意识的要去抓着什么东西,又想到自己现在被抱着并没有办法抓住什么而有点抓空时,安迷修的声音从自己额头上方传出:「会害怕的话,金可以抱着在下的脖子的。」

  这种状态下几乎和安迷修身体互相紧贴着,就连对方说话时声带的颤动好像都能藉由紧贴的皮肤传达过来似的,金有点紧张,他不确定该不该依言抱着对方的脖子,但人家都说出口了,也不好意思拒绝,而且…

  金将双手伸到安迷修的制服领子边,有点尴尬的抬起头,日光下,和安迷修那翡翠绿的双眼啪的一声对上,安迷修笑的很温柔,看着自己的目光沉静又稳重,甚至开口小声地询问:「还好吗?」金无措的点点头,感觉好像会听到心跳的声音……

 

雷狮:「卡卡卡,好了好了,时间到了,放人。」

安迷修:混账恶党!!!你就这么不会读空气吗!!!没看到在下和金的气氛正好吗!!!

雷狮:呵,可笑,本大爷有可能会让小鬼和你的气氛一直好下去吗?作梦!

 

 

  第二个抽签的是紫堂幻,他抽到的签条内容是【和一个男的】【在讲桌上】【跳舞】

 

  和一个男的。紫堂幻对着这个指令要求愣了好久后,才有点尴尬的转过身对着金怯怯地询问:「那个…金,不好意思,你愿意…那个,跟我一起吗?」

  「啊?这个…」金的表情整个垮了下来,他已经经历了两次被迫进行强制的游戏指定了,这一回没有他的名字他本来还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呢!

  「对!对不起!金,很抱歉,你都已经被迫玩了两次了,我不应该为难你的,抱歉!」紫堂提出这个要求后也觉得对金很不好意思,连忙鞠躬道歉!但金其实也不想要看到好友困扰的样子,尤其是紫堂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没有没有!就交给我吧紫堂!只是跳舞而已嘛!简单的很的!」

  「真的没问题吗?金?」紫堂看着已经率先一跃而起跳到了讲桌上的金,还是觉得对金很抱歉。

  「说什么啦!好啦赶快上来!随便跳个一段就行了吧!」金对着紫堂伸出手,笑的很自然。

 

  于是,紫堂和金就在讲桌上各自站立好,教室里的讲桌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能说小,但要让两个中学生站在上面还不至于垮掉,只是似乎听的到年代久远的讲桌发出了些许吱呀声。

  「这讲桌看起来撑不久啊,赶快跳完赶快下来吧!」金听着那声音提议。

  「嗯,好,那…金,手…」紫堂朝着金伸出手,他其实并没有实际跟人跳过舞,也就是凭着记忆,跳舞的俩人是要手牵手的。

  「喔喔!好!」金也伸出手和紫堂相握,但金并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只好愣在那里和紫堂继续握着。

  「那个,接下来要怎么做啊?」金歪着头不好意思的打哈哈。

  「欸,那么就,拉着手,转个一圈,好吗?」和金双手相握的感觉令紫堂有点紧张,虽然说他也不是没有和金牵过手,但那也都是单手,现在俩只手都握在一起,而且,相继于他,对跳舞恐怕更没有概念的金既认真又有些无措的站在他的面前与他对望的感觉,和金认识这么久以来或许还是第一次……

  在狭小的讲桌上缓慢转身的他试着将一只手拉高,金也就很顺势的跟着身体有些倾斜到他的身体前,这不禁让他想试着用拉着的手把对方再往自己这边带一点,再带一点,或许就会撞在怀里了?金的身高比他稍微矮了那么一点点,金色的发丝散过他俩的鼻尖,有些痒,痒到了心坎里。

 

  舞了一圈结束,指令算是完成了,金笑着对紫堂说「谢谢你啦紫堂!跳舞也挺有趣的嘛!」,紫堂也笑了,他率先比金先跳下讲桌,并对金伸出手,拉他下来的时候小声地约好了下次再试着一起跳跳看吧。

 

 

  第三个上场的是雷狮,他抽到的签条内容是【和喜欢的人】【在教室里】【KISS】

 

  雷狮看到这些签条立刻就笑出来了,安迷修不敢置信地看着那签条:「恶党,你是不是有作弊!?」雷狮:「笑话,这是本大爷的实力。」

  金:「喜欢的人喔…雷狮,你喜欢谁啊?」

  众人:「……」(靠,难道要被迫看到大型告白现场吗?)

  雷狮对于今这个问题,倒是没有如众人所愿的进行现场告白,反倒反问金:「小鬼,你想知道?」

  金:「呃、不,也不是那么想…这、这是你的隐私吧?」

  雷狮:「隐私啊……呵,行,既然这样本大爷就先不说喜欢谁,不过游戏还是得要进行…」

  金:「所以?」

  雷狮:「所以,本大爷就勉为其难从这里选一个比较喜欢的吧,至于kiss,额头就行,如何?」金:看我干嘛?问凯莉啊?

  凯莉(微笑):「也可以啊,那,为了增加神秘感,我们都把眼睛闭上吧?给雷狮同学一点~隐私?」金:可是他看起来一点都不需要什么隐私啊…

 

  弹性空间大到不行的在教室里和喜欢的人kiss这个游戏开始了,尽管大家全都闭上了眼睛,但想都不用想,雷狮选的人肯定是金嘛!全部大概只有金一个人不知道而已!所以几乎每一个人都稍稍睁开了一点眼皮,偷看眼前的状况,并且打定主意要是雷狮敢做的太过头,绝对要立马阻止!

  金乖乖的闭上眼睛后,一片黑暗里,听到雷狮的鞋子喀哒喀哒的在教室地板上走动着,他走的很缓慢,但却很坚定,似乎并不打算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多做迟疑和停留,接着,脚步声在自己的面前停住了。

  咦?咦咦?所以雷狮现在站在自己面前了??不会吧!?他说选一个还算喜欢的人,结果居然是选他吗???

  就好像要映证自己的想法似的,一只大手抚上了脸颊,一瞬间温热的触感让金抖了一下,不是吧!雷狮选的真的是自己?!!?

  下一秒,脸颊的部分除了手掌的触感外,还有着某种属于人的吐息越靠越近,而且,对方的目的地似乎并不是雷狮刚刚所谓的【kiss的话,额头就好】,而是朝那双大手抚着的旁边--也就是嘴的部分前进了!霎时间金惊吓的想要张嘴提醒雷狮,或者,把眼睛打开!就在他这个想法即将付诸实行的同时──

  一个轻浅的吻落在额头上,轻轻悄悄地,像羽毛般坠落在额头上稍纵即逝,同一时间连那手掌都移开了自己的脸,金讶异的睁开眼睛,看到雷狮笑笑地倾身在自己面前。

  金:「呃…雷狮,你刚刚…」

  太快了,太浅了,什么印象都还没有残留就-

  雷狮重新伸出手,一掌揉烂了金的头发,在金莫名的哇哇叫之际,悄声地留下耳语──更多的留待之后解决吧,小鬼。

 

 

 

 

 

TBC(?)

================

-嘛,因为快要赶不上最后的交稿时间了,所以就先这样吧!或许会有后续,还有几个玩过的有趣小游戏想写写看!如果有想看的游戏梗也欢迎提供!(*≧∀≦*)

评论(17)

热度(13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