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all金】蛋糕精灵.金的大冒险!-卡金番外篇

奇幻异想风的一篇

-接续之前那个脑洞写的番外篇!算是送给卡米尔的生日贺文!

-对不起!卡米尔的生日我太后知后觉了!所以有点短小…而且还整整迟到了一整天!对不起!( ¯ □ ¯ )总之还是祝可爱帅气的卡米尔生日快乐!!!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本篇走这

 

*时间点大约是在本篇里,金在遇到卡卡后,到被雷狮发现之前的事

 

🍰

  喜欢甜食的人,或多或少一定都曾经有过跟甜食相关的愿望吧?

 

  想要吃遍全天下的甜食!希望每天都能被甜食包围!如果可以的话,甚至想要真的拥有一个糖果屋那样的东西!每天每天,都能吃甜点吃到撑!

 

  如果真的可以那样的话,该有多么美好啊?对吧?

 

🍰 🍰

  咯哒。

 

  房间门被轻轻关上,卡米尔才刚刚要伸手摸索电灯开关,就先被一个小小的东西扑到了鼻梁上。

 

  “卡米尔!!!你回来啦!!!”

 

  充满朝气的小小声线随即立刻冒出,卡米尔打开了电灯,温暖的光线立刻照亮了整间房间,随后他将那只手往鼻头的方向伸过去,手掌摊开,那个刚刚还在蹭鼻头的小东西便很干脆的落在手掌上。

 

  「我回来了,金。」

 

  “嘿嘿~”

 

  手掌上的金绽开灿烂的笑容,抓住了卡米尔的大拇指蹭了一下后,拍着金色的小翅膀飞了起来,嗅了嗅鼻子,空气中充斥着的,除了卡米尔刚刚回到家,还未完全拍掉的肩上的雪的味道、大衣的味道外,还有一种甜腻腻的香气──

 

  “哇!是巧克力!是巧克力蛋糕对不对!”金开心的将目光投射到卡米尔另外一只手提着的小纸盒上。

 

  「嗯。」

 

  「等等一起吃吧。」

 

🍰 🍰 🍰

  “哇!哇!哇!是什么样的呢!卡米尔你快点嘛~~~”

 

  打开蛋糕盒子的那一剎那总是令人欣喜的!虽然卡米尔早就已经知道了他买回来的蛋糕样式,但看到金眨着期盼的蓝眼睛飞上飞下完全停不下来的兴奋样子,似乎连他也感染到了那种紧张感。

 

  盒子缓缓地开启,露出里头藏着的甜腻蛋糕,金只沉默了大概半秒钟不到,就立刻爆出欢呼:

 

  “是城堡!!!”

 

  没错,这一次买回来的蛋糕,设计的主题是梦想之城,六吋的蛋糕上头装饰着精心制作的巧克力城堡,精致到连城堡的窗户都是设计成可以轻轻打开的小饼干,就是这一点吸引了卡米尔一进到店里后就立刻决定买下的款式。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着一座巨大的城堡!浪漫点的女孩大概就是住着公主的灰姑娘城堡,男孩子的话大概就是坐拥万千城池的一城之主?

 

  金难掩兴奋之情的飞到了蛋糕上头,拍着翅膀到处环绕着那座小城堡,简直像着巡视的小卫兵! 

 

  卡米尔觉得自己的目测实在是很精准,这城堡的大小刚刚好就是金住进去也不奇怪的尺寸,他看着小小的蛋糕精灵飞到城堡的大门前惊叹的样子暗暗想着。

 

  “好厉害!做的好棒喔!我看过好多种蛋糕!这个城堡做的最帅啦!”金一边称赞,一边转头对着卡米尔说:“好像都可以住到里面去啦!”

 

  「嗯…是啊。」当卡米尔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居然拿起手机要拍下金和蛋糕城堡待在一起的画面。不得不说,金和这座城堡搭在一起的样子的确相当好看,金色和可可粉的配色搭起来很合。

 

  「呃,抱歉。」卡米尔把手机放下。

 

  “?卡米尔为什么要道歉啊?”金不明所以的飞到卡米尔的面前,戳了戳卡米尔的鼻子。

 

  「……没什么,照片被发现话的你会有麻烦。」

 

  “我又没有关系!卡米尔想拍的话就拍啊!就是真的被发现了…说是玩具之类的就好了嘛!”

 

  「……是吗?」

 

  “嗯!!!我很~久以前有一次不小心被人类发现的时候就是用这招的!假装自己是个在蛋糕展示橱窗里的装饰!”

 

  「……」所以,你一直用装饰品的样子在人类世界招摇撞骗吗?卡米尔沉默的想。

 

  得到金的首肯后,卡米尔有点尴尬的拿起手机,金则飞回到城堡上方,等卡米尔拍完蛋糕的照片后,才一边飞一边问:“我要在哪里拍比较好啊…啊!嘿嘿!有啦!就跟公主一起吧!”

 

  金飞到城堡前作装饰的王子公主造型的姜饼人前,很小心的不让自己的脚踩到下面的蛋糕表面,对着镜头假装要跟公主姜饼人手拉手!

 

  「……」不知怎的,卡米尔觉得有点怪怪的,他迟疑了一下后对着金说:「…金,你换个地方吧。」

 

  “咦?跟公主拍不好吗?”金狐疑的歪了歪头。他还以为这是个好提议呢!要是照片被人发现了还可以假装是姜饼人的一员啊…多好的掩饰!

 

  「……」卡米尔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看到金跟个小公主一起手拉手的样子就是怪怪的。──跟个姜饼人吃醋,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

 

  最后金选择飞到了城堡的上方,和做成随风飘扬的旗子一起对着镜头摆出了耶!的动作,卡米尔这才按下了快门。

 

  “哇!我要看我要看!”金飞到手机屏幕前,看到照片里自己在城堡上面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满足:“好棒喔…好像在真正的城堡上面飞耶!”

 

  「嗯…」的确,在真正的城堡正上方拍照的体验可不是谁都有的。

 

  “啊,卡米尔果然好厉害!跟公主一起拍的话不好呢!”金又欣赏了一下照片后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让卡米尔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公主还是要跟王子在一起才好啊!我加进去的话像个第三者…哈哈!”金飞到公主王子的姜饼人面前,煞有其事的对着王子造型的姜饼人道歉:“嘿嘿,抱歉,刚刚差点抢了你的老婆啦~”

 

  「……」卡米尔舒了一口气,幸好金没有发现他真正的想法。

 

 

🍰 🍰 🍰 🍰

  “啊-说起来,以前在精灵世界的时候,我就好羡慕人类世界的蛋糕喔!”金又绕着那对王子公主的造型姜饼人飞了一圈后,喃喃自语了起来。

 

  「精灵的世界没有蛋糕?」

 

  “有啊!只是不像人类世界的这么大呀!”金用手指比画了一下,大概就是以金的大小来说的话,适合吃的尺寸。

 

  “而且啊!人类世界的蛋糕种类丰富多了啊!我第一次到人类世界的时候,真的好惊讶喔!什么造型都有!又好好吃!而且…”

 

  金收起翅膀,降落到桌面上,咚咚咚地跑到蛋糕前。小的比手掌还小的蛋糕精灵,面前的巧克力蛋糕就像个真正高耸于云端间的城堡似的,得要仰起头来,才能看到蛋糕顶端的城堡飘扬的旗帜。

 

  “虽然大家都说,人類比我们大的多啦!是很危险的!可是!就是因为比我们大,所以才可以实现我小时候的梦想呀!”

 

  「小时候的梦想?」

 

  “就是!可以吃超~~~级巨大的蛋糕呀!”

 

  金在对他而言非常巨大的蛋糕前面转了一圈!“来到人类世界!我的梦想就实现啦!”

 

  「……」卡米尔呆了一下。

 

  “卡米尔?你怎么啦?”金歪着头看着愣住的卡米尔。

 

  噗。

 

  卡米尔嘴角微扬了一下。

 

  “啊!!!卡米尔你居然笑我!!!”金气鼓鼓的嘟起了嘴!

 

  「──咳,不是。我没有笑你。」卡米尔一手遮住了自己还在仰起的嘴角。

 

  “就是有啦!!!啊啊啊卡米尔你好过份!难道你就没有做过这种梦吗?梦想可以在巨大的蛋糕里吃着好多好多蛋糕什么的…”

 

  「有。」

 

  咦?金被卡米尔这个答案噎住了。

 

  「我当然想过了。」卡米尔伸出双手,对着还站在蛋糕前面鼓着腮帮子的金摊开手掌,金歪了歪头,随后小跑步跳到卡米尔的手掌上。

 

  「我可是想过很多很多,小时候,甜食不是随时都吃的到…那时候,只有生日才能吃到蛋糕…虽然不像现在可以买的起的大小,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卡米尔捧着金往自己的面前举起,与金平视:

 

  「那时候,总会想着,如果每天都能吃到蛋糕就好了。」

 

  「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有吃不完的蛋糕,多好。」

 

  「还想过,如果可以的话,真想住到都是蛋糕甜食的世界里。」

 

  「如果自己可以变小,钻到蛋糕里面大吃特吃,一定很棒。」

 

  「还有…」

 

  「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蛋糕精灵呢?」

 

  卡米尔注视着金那双和他相同的水蓝色眼睛。

 

  「而没想到我真的碰到了。」

 

  从刚刚开始,他的嘴角就没有停止过微扬,现在──更是毫不保留的呈现在金的面前了。

 

  金听到这里,脸上有点无措的微红。他有些紧张的说:

 

  “可是,我又没有办法让卡米尔每天都吃到蛋糕…”

 

  甚至还常常蹭卡米尔买回来的蛋糕吃!

 

  “而且、我也、变不出让卡米尔吃不完的蛋糕…”

 

  他真的不只一次怨叹自己的能力,居然没有变出蛋糕这一项!

 

  “我、我还那么大声的跟卡米尔炫耀我可以吃大蛋糕,我…我为什么不会把蛋糕变大啊!!!”

 

 

  金越说,头越来越低,越来越内疚…他在搞什么啊?卡米尔明明那么温柔,第一次见面偷吃了他的蛋糕也不生气,自己变不出蛋糕也不介意,还让自己可以跟他一起吃用卡米尔的钱买回来的蛋糕……可是自己什么也无法为卡米尔做。

 

  卡米尔的手指伸了过来,指腹轻轻的碰了一下金的脸。

 

  「我说过没关系。」

 

  “可是……可是!我好想,好想为卡米尔做些什么啊!我、我努力去修炼好吗?我去问有没有可以把人类变小的方法!啊!或是把蛋糕变大的方法!我想要让卡米尔可以吃到那么大的蛋糕啊!或是!或是!我去……”

 

  卡米尔的指腹稍稍碰触到金的嘴,示意他不用说下去。

 

  「能有吃不完的超大蛋糕什么的,当然是我曾经的梦想,不过…」

 

  卡米尔闭上眼睛,将额头轻轻往前卿,感受到那一丁点,金毛茸茸的金色头发像细雪一样,戳到自己额头皮肤上的触感。

 

  「若是没有陪我一起吃的人,那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以后你能陪我一起吃蛋糕吗?什么时候都可以。」

 

  “咦?只要这样、就好?” 

 

  「不愿意?」

 

  “不会不会!我答应你!” 

 

  「那,约好了?」

 

  “嗯!约好啦!”

 

 

  「所以…」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 🍰 🍰 🍰 🍰

  那天晚上,卡米尔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出现了好多好多的甜食!有蛋糕、甜甜圈、慕斯、布丁……所有所有想的到的甜食都出现了!

 

  而且,更令卡米尔惊讶的是,这些甜食都好巨大!大到蛋糕上头的草莓,恐怕都比自己的头还大!这样的大小,简直就像变成了像金一样那样尺寸的蛋糕精灵…

 

  难道说,梦想成真了?

 

  然而卡米尔在兴奋的下一秒,并不是立刻朝甜食出手,而是开始寻找着金的身影。

 

  那个有点傻的,总是笑得很开心的,爱撒娇又爱吃的,因为自己说了梦想是吃很多大蛋糕就感到很内疚,想为自己做很多事的,会对他说【想跟卡米尔一起吃掉世界上所有的蛋糕!!!】这样的话的…

 

  他的,蛋糕精灵。

 

  

  卡米尔穿过草莓塔堆栈成的小山丘,爬过挂满了甜甜圈的森林,越过糖霜铺平的道路,走过饼干小桥,看过河里不断流动着的一盘又一盘的布丁,跨过会长出各种口味的果冻田野,敲过一间又一间的糖果屋的大门……

 

  寻找着金的身影。

 

  最后,他终于在那个高耸的巧克力城堡前,发现了在城堡的旗子上方飞来飞去的金。他灿金色的透明翅膀在蓝天下闪耀着光芒,像是只属于这栋城堡的守护者。

 

  卡米尔张开口,想对金喊叫,那个金色的蛋糕精灵,却在卡米尔张口之前,就发现了他,开心的在空中转了一个又一个的圈,然后朝着卡米尔的方向飞过来!

 

  穿过巧克力做成的城墙、飞过饼干做成的窗户、掠过糖霜装饰的柱子!金色的蛋糕精灵拍着翅膀,飞扑到卡米尔的怀里。

 

  “卡米尔!!!”

 

  他们抱在一起,然后,一起分享着巧克力城堡、糖果屋城镇、果冻田野、布丁河流、饼干小桥、糖霜街道、甜甜圈森林、草莓塔山丘……

 

  最后,再一次飞回到被吃掉了一些城墙和窗户的巧克力城堡,手牵手坐在一起看着蓝天,白云,然后,嘴边沾着糖屑一起甜甜地睡着了。

 

  就好像,今天他们一起享用的那个巧克力蛋糕上的城堡前,静静的伫立着的王子与公主。

 

 

  睡梦中。

   躺在卡米尔为他准备的迷你小床上的金,以及旁边枕在枕头上的卡米尔…

   两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呢。

 

 

 

 

end

================

-咳咳咳,对不起!太晚知道卡米尔的生日了!我有罪!時間不夠所以很短小!而且还是直接使用之前本篇所写的番外篇…然而还是迟到了好久…啊呜呜呜对不起啊卡米尔大大!!!(泪奔)

-那个,因为本篇基礎是all金的关系,不好意思,还是让我打下all金的tag喔> <

-即使如此还是要吶喊一句!卡卡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9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