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呜呜呜呜真的很谢谢阳阳的配图!!!!谢谢你愿意欣赏我这个傻屌的脑洞文www看到配图漫真的好开心….!!!!!哭哭的Q版金宝好可爱!!!被强迫听BALABALA的瑞哥赞美词所以森气气的嘉总也好可耐耶~~~最后的写名字分鏡好棒好酥!!!!爆哭呜呜呜!!!!说起来阳阳替我画过好多配图!!!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样一个可爱的读者一直愿意替我画画嗷嗷嗷!!!!紧紧抱住阳阳亲亲!!!///

☆石阠:

又是臭不要脸的配图!

悄咪咪  @芬达亞麻 (^ν^)

草稿预警,没有画风预警!

我画的没有麻姐的文的万分之一的好!

大家务必去看原文

(去吹麻姐!她是天使!)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