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战国basara3同人 碎红(CP:关原组~三家▽▲)

继续当搬运工……接下来搬的是战国Basara的三成X家康.

这是个在华文界冷到北极圈的CP…..

CP:三家(三成X家康)


※注意事项:

CP是三家,无法接受此配对者请点上一页离开谢谢!

不过虽说是三家,其实根本是三成中心文~

作者很无能,内容很空洞而且老梗,字数很少,

其实对BASARA的电  玩内容所知甚少,

一切战BA知识全靠同人补贴,若与官方剧情有违之处请见谅。

     
※听着電影《悲情城市》的配乐打出来的,建议阅读时可以当背景音乐听,比较有感觉~


=================================



标题:碎红


雪……?

一丝丝细白的雪团映在眼里的景象,那感觉,好像整个世界都被破碎的雾气给垄罩了。

并不是第一次看见雪。

然而,为什么现在看见这场雪会格外的…

感到不快?

 

慢慢地垂下头,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那具已经有一半都被那碎雪给掩埋的躯体,

这家伙在干嘛,这样会受风寒的吧!这么想象之前一样发热病是吧!莫名其妙的家伙…

一股莫名的不耐,伸手想要将那具躯体身上的碎雪剥除,可抬起手,却看见自己的手掌手背,都是一片发黑的红。

血…吗?

大概是战争时溅到了敌人的血吧。

手继续往前伸,碰到了那具身体的脖颈。

…………!!

不对,为什么,这家伙的身体这么冷?

他的体温,应该一直都是很高的,高的烫人,每一次抓住他的脖颈时,都难免皱眉,
想着,为什么这家伙的身体有这么烫的温度?

自称东照权现,也不必连生理也一起同步并进吧?

然而,为什么现在…

 

一种从未感受过的恐惧弥上心头,和秀吉大人那时不一样,和刑部那时也不一样。

那时只感到自己的世界已经崩塌,再也重建不起来。
秀吉大人那之后,刑部说自己虽然活着,但已是个死人,我也这么认为。

没有了秀吉大人的世界,根本称不上世界了…

可是,为什么那之后,我还活着?

不、不对,那之后还有刑部在,对了,是因为刑部吧,一直以来都是因为有他在,我才能活得下去。

可是,刑部呢?刑部……也死了,死在……战场上。

那么现在的我是什么?为什么刑部不在了的世界,我还在?

思绪有些慢慢集中到一处,忽然想起了什么,眼里开始充满了血丝。

对了,家康…

家康。

是因为这家伙!

秀吉大人是因为他而死的!

为了替秀吉大人向这家伙复仇我才活着的!!

为了复仇!!!

 

那之后,怎么了?

我和他终于对上了,那场战斗,刑部…

家康!

一切都是因为你!你害死了秀吉大人,也害死了刑部!

家康!

起来啊!

就是因为你,我才…

家康!

家康…?

伸手粗鲁地拍掉了他身上一些碎雪,紧抓住他的衣领,一只手覆上他的手。

手…也是冰冷的,而且,为什么…

如此僵硬?

家康!

家康!!

家康!!!

……德川家康!!!!

 

不习惯,不习惯喊你那可憎的名讳时没有得到你任何响应…

你应该跟以前一样,用可憎的笑响应我!

或者,用那恶心的不知在想什么的表情,只会对我说憎恨是不行的那种鬼话!

 

有一股冲动,整个人凑上前,当抓住他脖颈中那理应是脉搏的地方时,

忽然注意到,躺在他和自己身旁的爱刀,也同样染满了暗黑的鲜血。

也是几乎同时,发现到自己和他身边的雪地,在一片片未完全布满碎白的部分,原来其实是一整片的暗红。

那种深色配上碎白,莫名地有种紧紧吸住人呼吸的氛围。

难受到,喘不过气。

 

手仍然紧紧抓着那家伙的颈项,碎雾般的雪团,覆上了我和他的手,我和他的脸,我和他的身子…

呆愣了一会,视线重新集中到眼前家伙的脸庞,却忽然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集中视线!

为什么…视线这么模糊?

没看法看清这家伙的脸,但是隐约可以看的到他的脸上也跟自己一样布满了黝黑的红,完全覆盖住他脸的红…

趴下身子凑近一点想看的清楚些,却在下一秒,发现原本被自己紧紧抓着的他的颈项被自己提了起来…

啊……

……

…想起来了,在声嘶力竭的吼叫之前的一切.

为什么…

思绪再次回到那个时候,大概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失了那么久的神。

 

好像越来越冷了,雪在不知何时已经越下越大,开始发现自己不只视线模糊,连手也没办法好好的动弹。
想要牵动手腕的神经,却怎么也使不上力。

…无所谓,既然使不上力气,干脆放软身子躺倒在那家伙的身上。

和以前一样,只要自己将身子靠在他身上,通常他都不会拒绝,有时候甚至还伸出手拍拍自己的头,像在安抚某种小动物。不过通常这个举动都会引来自己的爱刀栖上他的脖颈,然后再次听到他爽朗的笑,像是在求饶。

啧,既然知道要求饶,还不把手拿开!

大部分时候自己都会直接把手一转让刀的边缘划上他的皮肤,倒不担心会怎样,这家伙不只体温高,连皮都厚的很!
拿这家伙的皮肤来磨刀倒是不错的选择。

这次没有听到他那明亮的声音,偶尔带点无奈,偶尔带点温柔,还有感受他那烫人的体温。

…变得这么冰冷的你,真是不习惯啊!

嗯?不对…好像,身体慢慢的变温暖了…

…家康!

有些急促地抬起脸,两手伸出想拖住他的脸庞,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那像记忆中一样爽朗笑着的面容。

可是手却伸不出去,可别说伸出去了,

自己连头都抬不起来,眼皮也…越来越重…

 

我是…太累了吧。

睡一觉,大概就会好的。

这一次,想要作梦。

梦里有秀吉大人,有半兵卫大人,有刑部在,这就很够了。

不过…勉强可以容许家康也在,有他在,虽然总是令人烦躁,也很讨厌!

不过,不坏。

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梦。

 

在眼睛完全闭上之前,勉强抬起眼看了一眼墨黑的夜空中飘下的白雪.

像羽片般的雪花从正上方的夜空不断地飘落,

好像在旋转着…

墨空里的点点碎白,点上我干干干涸的脸颊,融化。

啊啊…从来不知道,

邢部,你怎么从来都没有告诉我?

原来我的泪,

是红的呢。








================================
后记:
唔...有看得懂吗?其实我想表达那个雪是三成的幻觉,战场上并没有下雪,

只是三成在渴望有瞒天大雪来将他们俩给掩盖,掩盖真实,掩盖真心,算是一种下意识的逃避现实...所以才用了碎红的标题~

然后很对不起内容老梗到一个不行~(抱头)
而且说是同人文还不如说是心情抒发...
对不起...


咳,其实我最爱的是家康啊~
不过家康老实说很难写,
怎么写感觉都不对~(戳手指)
最后发现三成对我而言比较好写,
大概是我的个性跟三成比较类似~(不完全是功力问题啊你就承认吧)

 

这篇文章可以说是我的第一个同人文,虽然缺点很多,但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三家虽然冷到让人发抖,但我还是会永远的喜欢下去的!关原组最高!!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