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Harry potter同人/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DM/HP+微LMHP/章四

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

PART4

 

  早晨微醺的阳光从明媚的大玻璃窗外洒下,暖暖的照射进Malfoy庄园内主屋里富丽堂皇的大厅,嗯,瞧着这美丽的景致,啜饮一口泡的正香的英式大吉岭红茶,耳里听着屋外宛如配乐般的鸟鸣声……啊,这时候如果能嗅着刚烤的酥脆的面包,配上涂好的黄油,再搭配着能令人挺起精神的美味餐点,那就是个再好不过的早晨了吧? 

  才怪。 

  Lucius Malfoy,Malfoy庄园的男主人,正坐在修长的餐桌主位上以非常不优雅的坐姿和狰狞的表情死死的瞪着眼前的景象,尽管窗外的阳光明媚的一如所想般的温暖、鸟儿的鸣叫一如所想般的动听、眼前的大吉岭红茶一如所想般的浓醇、刚烤好的面包香味也一如所想般的诱人……也还是令这个男人烦躁到感觉太阳穴旁的血管快要爆开,害他还要努力克制自己手中的蛇头手杖不要那么不优雅的一如所想般的大力挥起打破眼前这看起来非常『合谐』的一幕。

 

  哪一幕?啊就是眼前那几个正在张罗早餐的人们所形成的一幕啊!人群的中心是正在努力把餐车上的餐点一样样摆到长桌上的男…人…HarryPotter

  喔,光是Potter家的那个男孩会出现在自己家里的餐桌旁就已经够令自己感到浑身不自在了!

  重点是!Harry Potter一边忙着,旁边的人-包括他的儿子Draco,他的妻子Nacissa,以及其他的几个仆人都在一同帮Harry Potter的忙!不是帮他摆餐具!就是帮他拿餐巾!或是帮他端餐点!

  然后时不是都会有人问说:「Potte先生,需要帮忙吗?」或是「小Harry,那是要摆在这里才对喔!」要不然就是「Harry,这个很重,我来就好。」……

 

  看在默林的份上!!这样不对!这样大大的不对啊!依照自己-聪明俊秀的Lucius Malfoy剧本里所想的,这时候不是应该是全部的人都坐在位置上看着Harry Potter像个货真价实的仆人一样替大家服务着,或许他还根本就不清楚高级人士的餐桌礼仪,自己还可以在他摆错餐具的位置时冷潮热讽一番,然后在他边忙碌的同时,自己再以一副不屑的口吻说着:「啊,辛苦了,仆人可以下去了。」……不是应该要以这样的话语来给予对方来个狠狠的羞辱一翻当成开场白才对吗!?

  「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谢谢你们的帮忙…」笑,笑个什么劲啊!现在最不应该笑的人就是你啊Harry Potter

  在剧本里,自己说完刚才那段话后这家伙不是应该要露出一副不甘示弱的表情吗?就是那种跟还在Hogwarts的二年级小屁还时一样,被自己羞辱时眉头紧皱,瞳孔放大,紧咬下唇,说的严重了些的时候那对斐翠绿的眼睛大抵还会有点闪着泪光,整体而言令人相当赏心悦目的表情……

  「Malfoy先生…」

  说起来,自己倒是还满喜欢看到这个Potter家的男还露出那种隐忍的表情呢,有的时候其实不得不同意一下某位魔药学教授之所以喜欢和那男孩同样有着绿眼睛的女性所关注的点,虽然在自己于Hogwarts就学时期并不怎么注意到那个Mudblood女孩,对她已经没啥印象,但…从第一次看到这个男孩后,自己每次见到他就忍不住想要欺负这男孩一下,见到那绿眼睛恶狠狠的瞪着自己时,心情就会格外的好…

  「Malfoy先生…」

  不!不对!自己怎么会想到那种地方去!都是这群不按牌理出牌的家伙们的错!尤其是Harry Potter!就是他把剧本都搞乱了的!没错!

  「Malfoy先生?」

  「亲爱的?」

  「父亲?」

  几个人的呼叫声把自己从思绪中抽离,看到眼前的那群人不知什么时候都已经把餐点和餐具都准备好了,正全部都坐在位置上望着自己 。

 

  呃……

  本来在他们摆好盘后要说的『Potter先生,请坐到那个位置,对,那是餐桌的下位,正符合你的身份。』……结果却毫无能说出来的时机。

  「哼,终于准备好啦?花了不少时间嘛。」好不容易挤出了这句算不上是嘲讽的话语,Lucius拿起了自己面前的餐巾闷闷的想着。真是,因为是他的儿子他的妻子他家的仆人一起帮忙的,说的太过就等于是把妻子等人也一起骂进去了,所以这话他说的是不干不脆,一脸的不爽。

  「唉呀,因为小Harry准备的餐点很丰富呢!所以多花了些时间啊!好期待能尝尝看味道呢!

  「真的,有好几道都是我没有看过的,Harry这是你本来就会的吗?

  「没有啦,以前在Dursley家就常做饭了,Hermione和Ron在结婚后也常邀我到他们家教我做菜。他们老是跟我说我自己一个人住要多注意饮食均衡…」

  「啊,这个挺好吃的,这个面包叫什么?」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法式牛肉焗面包),我跟Fleur学的,她教了我很多法国的家常菜呢,还有这个…」

 

  话才说完呢,Nacissa就很从容的帮Harry找台阶下了,Draco也很顺的跟着接话,然后那边就自顾自的用起餐来,话题还是在谈论着一些像是Muggle、Mudblood、Half-Veela等等不配出现在魔法界纯血统的Malfoy家高贵又有气质的餐桌上的内容……可偏偏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还聊的很开心…气氛和乐融融到让自己咬牙切齿…

   瞪着眼前摆盘摆的正确无比的餐桌,玲琅满目又香味四溢的各式餐点,自己一时间还真找不出能好好打击对方的话了,原本都拟好的餐具摆放方式不对的羞辱、还有餐点难看又难吃的嘲讽、以及摆好餐具后等待着自己发号施令才能退下或坐下的窘态…等等的剧本内容如今全都被抹杀殆尽,如何能不令Lucius Malfoy感到如鲠在猴的郁闷感呢?

 

  看来,如今能令眼前这个Potter家的男孩羞窘的因素就只剩下餐点的味道了。 

  如果餐点的味道不好,那当然毫无疑问,直接用不会料理这个理由就完全足够让对方感到难堪了。

  而如果餐点的味道非常好,这个时候也只要说一句「唉呀,真是位优秀的Houseelf(家庭小精灵)啊」就行了。

  不管是哪一个,都足够让对方蒙羞,做的不好是理所当然,做的好则充其量只不过是个比仆人还要低下的Houseelf,工作就是做出好吃的料理。他才不管现在有没有法条在禁止Houseelf(这还是来自于面前那个Potter家的男孩嘴里刚刚才脱口而出的某位魔法部人士所提出的法条),反正只要能让对方感到不堪,就是他搬出【Malfoy家族女主人规条】后所得到的胜利果实了。

  在一边想着这些事情的同时,也尝了今天的餐点,不得不说,这份餐点的味道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仅调味适当、口感扎实、份量充足、样式也众多,更重要的是,这男孩大概参考了什么人的意见吧,其中有好几道都是自己中意的料理,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难挑的出有什么能大作文章的要点。

 

  不简单,男孩。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

 

  「咳…」在啜饮完了一口香醇的热红茶后,自己轻咳了一声,让其他人的视线都纷纷投了过来,尤其是这次的重点人物-Harry Potter,尤其认真。

  很好很好,Lucius看到对方吞了一口口水,表情从原本的笑容转换成严谨无比的模样有点令人怀念,自己只轻咳了一声,就让刚刚还和自己的儿子Draco有说有笑的态度骤然转变,绿宝石的眼瞳里盛满了自己的倒影,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真好,不是吗?

 

  「Harry Potter……

 

  呵…那即将脱口而出的审判会令对方露出什么样迷人的表情呢?

  真是,

  期待啊。



TBC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