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Harry potter同人/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DM/HP+微LMHP/章三

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

PART3




有关为何会有这段厨艺大挑战的关键点回想结束。

  『真是的,父亲究竟在想什么啊,枉费我们花了那么多的功夫说服他,结果还开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条件!说实在的Harry,以我对父亲的了解,要是他真的不打算答应这件事,就算你的厨艺好到让他无法挑剔,他也是可以睁眼说瞎话,给你挑一大堆毛病!』Draco将喝完的小碗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整个人靠在流理台边双手抱胸开始埋怨。

  『我想也是。』Harry继续将用汤勺搅动着大锅里的浓汤苦笑着回应。这种事也不用Draco身为Lucius的儿子来猜测,只要是熟知Malfoy家性情的人都会这样想的。如果Ron或Hermione也在场的话一样会这么说,以他们的脾气搞不好还会直接用那些话呛回去呢!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配合他啊?』Draco不太明白Harry的想法,如果不管怎么做都不会得到好的响应的话那干嘛还要这样事事依他呢?那种只会自讨侮辱的事情他做不来!

  『我早就已经习惯这种人了,对付像你爸爸这样的人我有的是方法,而通常能够导向我想要的结果最好就是不要当面对付他,用其他的角度旁敲侧击反而能达到最好的结果呢!』Harry笑着说。很讽刺的,Harry Potter身边一直都不缺乏这种人,从以前的Dursleys一家到Snape教授都是好例子,不过最能带给他应对经验的应该就是Slughorn教授那件事了吧,虽然那次是靠Felix Felicis 的帮忙‧‧‧

  『是这样吗?』Draco歪着头问。Malfoy家的家教让他从来都没有正面抗拒过他父亲的纪录,当然要他应对也不是没有勇气和方法,只是缺乏经验罢了。

  『因为其实我自己也算是这种人啦,所以很清楚‧‧‧』 Harry这次倒是没有笑了,只是似乎忽然对自己面前那锅汤很有兴趣似的直直注视着锅内没有看向Draco。

  『嗯?』对这句话起了兴趣,一直看着Harry的他想当然尔他也注意到了 Harry的反应。

  『 Harry,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往 Harry身边靠近一步。

  『呃,没有别的意思啊‧‧‧』继续注视着锅内的浓汤,好像会在里面发现新大陆似的。

  『可是我觉得你的脸好像越来越红了耶‧‧‧』看来Draco似乎是发现什么了,坏笑起来,再继续靠近一步。

  『才、才没有!只是厨房里太热了‧‧‧』 Harry好像终于发现Draco往他这里靠近了。『啊,我去洗一下刚刚的碗‧‧‧』试图逃走。

  『碗等一下再洗,先告诉我你刚刚是联想到了什么呀?』手臂环住 Harry的腰,脸贴在 Harry的脖子旁呵气,搔的被抱住的那个人面红耳赤。
  『你、你干什么啊!这里是你家厨房耶!』 要调情也挑一下地点行不行!

  『我哪有干什么,只是问你刚刚想到了什么而已啊。』装无辜。看吧!这就是Malfoy家的人的本性啦!有没有在听人说话的啊!

  『要问话也不用抱住我吧!!』干脆挑明了说好了,Harry还真的有点担心这时候要是有人进来厨房怎么办啊?就是家庭小精灵出现也很不妥当的啊!

  『可是Harry你都不看着我说话,我只好抱住你问啦~』喂喂这句话前后逻辑根本不对啊Draco先生!

  『呃,好啦,你先放开我,我才好看着你说话啊‧‧‧』不管怎样,还是先解决目前这个困境再说吧!

  『不要。』继续耍赖。

  『‧‧‧』Draco Malfoy你是小孩子吗!?

  『你要是不说我就只好继续抱着你啰~』邪笑。

  『唔‧‧‧好、好啦!我刚刚只是‧‧‧想到了‧‧‧想到了‧‧‧』

  『嗯?』

  『‧‧‧‧‧‧‧‧想到了我跟你告白时的事‧‧‧‧‧‧‧‧』


  那一次的告白,老实说还真的是煞费了Harry的苦心,可是这并不全然是Harry的问题,因为说真的当他终于理解到自己是喜欢 Draco这件事实而且还迟钝了好几年的时候他可是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在说服自己只是脑子烧坏了而已。毕竟他那时候还在跟Ginny交往中。但是他实在不愿意伤了Ginny和Ron的心,到最后当他本来想要把这份心情藏在心里直到永远的时候,也不知道Draco到底是怎么知道他这份心意的,居然使用计谋诱使自己在那样的场合下告了白!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这件事情,就是因为当时的Draco就是使用像他应对像Slughorn教授那种人的伎俩让他中了计!更重要的是那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件事让他连续三个月进魔法部都是缩头缩脑的,那段时间,喔,他还真是恨死 Draco Malfoy了!!

  事实证明,虽然Harry不缺乏对付这种人的经验,而且,他也不是那么工于心计的人,只是在他成长的这段时间里不得不学会使用这些伎俩。但是,在面对感情上,这些对付人的伎俩全都无用武之地了,尤其是在对付他面前的这个 Draco Malfoy上!

  『‧‧‧』 Draco有点惊讶,他只知道Harry是想到了一些有关他们的事情,倒是没想到是这件事。那一次‧‧‧他确实是花了一番功夫才让Harry说出他内心真正的话。

  应对这种需要使用技巧才能够套出对方的话这种事,Draco并不常用,对他而言,应对人他有的是别的方法,而之所以不擅长面对父亲,只是没有这个必要,他也不打算去招惹;只是面对Harry时,他无法像平常一样。

  『啊,说的也是呢,那时我确实是运用了一堆旁敲侧击的方法,好不容易才让你说出真心话啊!』其实,Draco觉得很高兴,Harry和他平常并不是那么常交流感情的,两个都是二十几岁的成年人了,这几年他们除了忙彼此工作上的事情之外,就是在商量如何面对Draco的父母亲,平常他们也不住在一起,情侣之间的约会等等的事情,简直比一般朋友还要少,论起Harry和他见面的机会,他的正气师同事还比他多呢!现在既然谈到了当初的事情,不好好调情一下怎么对得起自己啊?

  『对啦‧‧‧喂,我都说出来了,你可不可以放开我了啊?』喔,别说鼎鼎大名的Harry Potter胆小怕事,他只是在面对感情上的事情比较纯洁而已啊!

  『好啊。』咦?竟然这么干脆?

  『‧‧‧怎么可能呢?』虽然依言放开了Harry,但是在Harry松口气转过身的同时,Draco立刻又将两手固定住Harry的身子,被固定住的那个人呈现了夹在Draco和流理台中间的状态,由其是面前的Draco和自己脸的距离还不到十五公分!
 
  『!!!喂喂喂你不是说要放开我了吗!?』面红耳赤,这样的状况比起刚刚是更糟糕了啊啊啊!!!

  『Harry ‧‧‧多亏你刚刚提起那件往事,我才想起来我们好久都没有像这样好好交流感情了呢‧‧‧』先生你不要越靠越近啊!我都快要可以数清楚你的睫毛有几根了啊喂!

  距离已经近到Draco都可以看清楚映照在Harry透着晶莹剔透的绿眸里自己的影子了,看着脸已经红到连话都说不清的Harry可爱的样子,Draco心想果然情侣间的情感交流是必要的,不然他这么可爱的小情人要是在他们缺乏接触的状况下被别人抢走了那可怎么办啊?

  『要交流感情也不要在这种时间‧‧‧这种地方‧‧‧』受不了,注意地点这件事他从刚刚强调到现在了,很显然面前这个男人根本没把话听进去!可是。。。连自己都已经有点迷炫了,太久都没有和这个男人近距离接触,他都忘了他面前这个男人,是真的很帅的。。。

  时间地点?Draco哪管这么多啊?Draco只想把心力都放在眼前可爱的人儿身上。

  抬起一只手扣住Harry的下巴,注视着Harry那还在一开一阖的小嘴,他有点懒得去思考上一次他们接吻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Harry ‧‧‧现在别说话了,乖,看着我‧‧‧』

  呃‧‧‧就说这里是厨房啊‧‧‧可是‧‧‧好像‧‧‧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正当两人越靠越近,整个厨房的气氛和温度似乎已经上升到了一个不可收拾的地步之时‧‧‧



   


  磅!!厨房门被狠狠撞开的声音。

  Harry Potter!!Malfoy家的早餐时间已经到了!还在磨磨蹭蹭的做什么!』

  Malfoy家男主人,Lucius Malfoy以完全不符合他高贵气质并且非常惊悚的壮大声势出现在厨房前,非常适时地打断了厨房里正试图要上演热情吻戏的小两口。

  『‧‧‧‧‧‧‧‧‧‧‧‧‧‧‧‧‧‧』这是话音语尾落下后的气氛状态。

  『好、好的!我现在马上就把早餐端出去!』这种令人又羞又窘的状况,让Harry 情急之下 立刻用力地把压在自己身上的Draco推开,迅速转身将从刚刚开始就被两人冷落的汤锅熄火,用忙碌准备早餐的方式试图改善一下刚刚那个令人尴尬的情景。差一点连道歉的话都要Lucius 对着脱口而出了!

  『你最好有自己目前身分的自觉!在Malfoy家的厨房做些见不得人的事!容我提醒你,别让我等太久,三分钟内我就要看到成果!』Lucius 显然对刚刚撞见的场景相当在意,用力地将手中的蛇头手杖撞了一下地面,非常不优雅地离开厨房。

  不过,当两脚要离开厨房时,眼角余光望向了自己的宝贝儿子,Draco Malfoy。他刚刚被Harry用力地推开而站得有点不稳,不过当自己的父亲与他斜眼对视时,他也一样很有气势地也用斜眼回瞪着父亲,很显然他对于父亲打断他们的"情感交流"可也是相当在意。

  不过毕竟只是瞬间的眼神交会,根本不到一秒的时间Lucius 便转头离开厨房了。而在那一瞬间的对视中, Draco Malfoy,似乎看到了自己父亲眼神中有一种不可理解的含义。

  因为只是一瞬间, Draco无法确定那究竟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种含义,他可以确认父亲是很生气,但是‧‧‧

  但是什么? Draco也无法给自己答案,只是感觉到对于父亲拒绝他和Harry的事情,似乎又多增添了一些难以解决的‧‧‧


  问题?

 


TBC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