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亞麻

您好,这里是亞麻,湾家人,頭像來自b站:95752547;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写手,基本上是清水甜文产出者,不过偶尔也会迸出几把刀,请小心!

主吃cp:凹凸的金受only,鬼灯的鬼白,HP的哈受only,战ba的家康受only,游戏王的暗表,哨声的成水,家教的纲受only,銀魂的青蔥以后不定期新增.

Harry potter同人/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DMHP+微LMHP/章二

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

PART2



  『Harry ,如何?还可以吗?』

  『啊,Draco!你来的正好,帮我试试看这道汤‧‧‧』包着厨房用头巾,拿着大汤匙搅拌着锅内的浓汤,Harry回头对着靠在厨房门边上的金发男人说道。

  『我不知道你父亲的习惯怎么样,不过如果你觉得可以,我想应该就行了吧?』Harry马上拿了个小碗,从锅里舀了一汤匙递给Darco,满怀希望的望着眼前的人。

  『父亲的嘴一向很挑‧‧‧虽然我也差不多‧‧‧恩,真好喝!Harry ,简直比我家的家庭小精灵做的还棒!』这绝对不是谎话,Malfoy 家的人也绝对不会说好话讨好人,而是Harry的厨艺真的难以挑剔。Draco 对着眼前的人微笑着。

  『真的吗?太好了!我很担心你们不习惯麻瓜吃的东西,所以跟多比问了一些食谱‧‧‧啊,这不知道有没有不合规定?』

  『哼,谁管那个什么规定啊?我告诉你Harry,只要你有困难,这个家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会帮助你的,再说多比已经不是我家的家庭小精灵了。』想起父亲说的那件事,Draco不屑地回答,虽然说是自己的父亲,可是这样刁难Harry,简直是不给他面子!他怎么就没听自己母亲说过她要嫁进Malfoy 家时有必须通过这样的考验啊?再说自己当了这个家这么多年的儿子,可也从来没听过有这个什么"Malfoy家族女主人规条"啊?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时间往回倒回三天前‧‧‧

  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要结婚,默林在上!!男人跟男人!!这个应该是件令Malfoy家族上至祖先下至子孙都蒙羞的事情!自己的儿子泰然自若地提出这件事情就已经够让 Lucius气到心脏病发了!然而偏偏自己的妻子还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好像他们刚刚只不过在谈论今天天气很好一样的口气!!好吧可能老婆已经不正常了,反正从他娶进门后这个女人一直都没有正常过。他紧急连络了儿子的教父,气急败坏地向快要退休的魔药学教授大声疾呼这件应该是也要令火炉另一边的男人恼羞成怒的消息,可偏偏‧‧‧

  『喔,恭喜啊,你儿子终于要结婚啦?省去了我一个麻烦。』冷淡到不能再冷淡的口气。

  难到正常人只有我一个吗?这个魔法世界终于也开始被侵蚀了吗?我就说果然还是只能让纯血统的人进入Hogwarts啊,看看现在都被侵蚀成什么样了‧‧‧不对,离题了。

  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 孤立无援的Lucius Malfoy仍旧气愤难平,心想着绝对不可能让这件事情成真!太可怕了!HarryPotter!那个 Potter家的男孩!这怎么可以!首先男人跟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Malfoy家还要不要传宗接代啊?

  『咦?父亲不知道吗?现在魔法部的研发科技部门已经研发出能够让男性怀孕的魔药了,而且已经试验成功,预言家日报前几天登那么大,父亲总不会不知道吧?』 Draco从容地回答了父亲这个问题。心里想着,开玩笑,要不是为了等那个魔药研发出来,我八百年前就会提出来了,还需要等到这个时候?默林才晓得我花了多少功夫才向 Harry求婚成功,要是因为这个原因受到父亲的阻止,那一切不都前功尽弃了?

  当然, Draco不是没有想过要是魔药研发不出来,该怎么面对父亲的质问的状况,但是就算父亲执意要拒绝,他也不介意带着Harry私奔。只是他实在不想让Harry生活在逃亡的日子中,身为魔法世界的小英雄,Harry受过的苦已经够多,这对于在学校里看着他整整七年的Draco来说,是最清楚不过的了,Harry没有必要在和平到来后,还需要像个逃犯般的过日子。

  开‧‧‧开玩笑,我当然知道!我可是在魔法部的高层工作(虽然在战后被降低了),这种事根本不需要看那个屁预言家日报!而且老实说看到那个魔药实验成功自己不知为何还有些兴奋‧‧‧不对!又离题了! 好吧,那第二个!Malfoy家族怎么可以娶一个非纯血统,而且身分地位还低于我们的人!

  『父亲,先不说纯血统这件是现在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再说Harry虽然确实不是纯血,但是他的父亲那一辈绝对是真正的纯血,而且他母亲虽然是麻瓜,也算是个相当杰出的女巫,在我看来这完全没有影响!』挑了挑眉,Draco早就料到父亲会提出这一点刁难,关于血统这件事这确实没办法完全地让父亲心服,因为他的爱人的母亲的确是麻瓜,这个事实无法改变。但是他觉得这一点不需要担心,他相信他的教父绝对不会允许父亲因为这个原因阻挡他们的。

  从前,高傲的Draco Malfoy看不起麻瓜,现在虽然也没办法改变太多,但是他感谢 Harry的母亲Lili,如果没有她,自己也就不会遇到Harry。所以不管怎样,向来不随便称赞人,自视甚高的Malfoy仍旧赞美了他爱人的母亲。

  『Draco‧‧‧』Harry有点不敢置信地看向坐在身旁的青年,虽然他早就知道会谈到这件事情,但是他没有想到 Draco会这么说。Draco 本性难改,虽然这几年收敛了很多,但是他那贵族少爷的性情还是很难改变,那样一句坦护他的话从 Draco嘴里说出来,简直不可思议!大概就像当年他离开德斯礼家时,达利对他说的那些话一样的冲击。

   Draco转过头给了Harry一个微笑,悄悄地伸出右手,轻轻握住了哈利放在沙发上的左手,想告诉他,别担心。

  Harry愣了一下,但很快地也回了一个笑容,Draco是真心为他着想,所以,自己‧‧‧也不能退缩,这是两个人的未来,应该要两个人一起面对。身为一个Gryffindor的小狮子,要勇气,他多得很!

  『Malfoy先生,虽然由我来说有点失礼,但我认为要论地位名声,以我来说虽然不屑于那些,但是也绝对不会令您感到失望。』Harry同样直直地望向Lucius,从容不迫地说出这些话。

  现在换Draco不敢置信地看向Harry了。众所皆知,尤其Draco更是清楚,Harry Potter极为厌恶他的地位和名声。在打败了佛地魔王后,Harry Potter 的名字更是家喻户晓,甚至还有人提议应该要有个Harry Potter日,还不少人声援呢,现在民间似乎正在讨论应该是选要佛地魔王被婴儿的Harry Potter 击退的那一天?还是17岁的Harry Potter 彻底击败佛地魔王的那一天?还是干脆用Harry Potter 的生日?名气响亮成这样,这绝对足够大大地超过Malfoy家族的地位了。但是Harry Potter却不想要这一切,他只希望有个平凡的生活,好好悼念战争死去的人们,好好照顾活下来的人们,那些地位和名声,他已经受够了!当初就是因为这些,才让Harry 吃尽了苦头,所以大家都知道,魔法部那位大名气的正气师只想要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而现在,却由本人毛遂自荐地说出了自己的地位一事。可见Harry 真的下足了决心,短短几句话,Harry 的勇气精神显而易见,这让Draco非常感动,而同时,Harry紧紧地回握了Draco的手,对他来说,要说出这些话简直是打击自己的尊严,但是他已经清楚感受到了Draco对他的爱,因此,他觉得他的牺牲,根本不算什么。

  唔‧‧‧这,这两个‧‧‧可恶的混小子‧‧‧

  恩,很显然地,这一局LuciusMalfoy又输了,而且还输得彻彻底底!

  在那之后,Lucius 仍旧不断地疲劳轰炸,试图找出可以让他驳回这件事的点,但是他亲爱的儿子和那个 Potter家的男孩连成一气,让他完全无法反驳,更不要说他的妻子 Nacissa居然也站出来帮他们说话,让自己是更加的孤军奋战,偏偏对方势力是越来越强大。

  放弃吧LuciusMalfoy,毕竟连"男人跟男人结婚这件事成何体统"这个点,都被Draco和Potter似乎事先拟好的说词狠狠地反驳回去,这还不打紧,他居然看到他的妻子眼里闪着一种异样的光芒以比那两个小子更加激动的态度和更长篇的言论(说真的那些内容他很多名词都听不懂)反驳着他‧‧‧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他终于放弃的说道:『好吧,我答应就是了。』

  『咦?』正当那两位年轻人和他妻子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正要开口说话时‧‧‧

  『但是!我有条件!』 Malfoy家的男主人,果然还是不能小看,他慢慢地起身,走到 Harry面前,用 Malfoy家惯有的以下巴看人的方式对Harry说道:

  『你必须接受"Malfoy家族女主人规条"的考验,全部通过以后,我才能接受你和Draco的婚事。』平稳的语调,说出了一串令在场的其他人都露出茫然表情的话。

  『好了!首先是第一条,厨艺要好!先告诉你,要是没有办法把料理弄得让我满意,就不能通过!还有,绝对禁止向这个家里的任何人,包括家庭小精灵要求帮助!三天后,那一天的三餐就要见到成果!』话一说完,马上很潇洒地转身离开现场,留下一群依旧一脸茫然的听众。




===============================================

恩....我知道有耐心看到这里的大大们一定会问个跟猫爪的大人们一样的问题:
欸!!这哪叫[如何说服公婆大作战!!]啊?反对的明明就只有公公而已啊~~
对对对对不起~我写完后也发现真的是这样耶!!(殴
但是~要是把它改成[如何说服公公大作战!!]听起来又很不顺~~
为了标题的耸动感我决定还是维持原标题不变!!(殴死

好啦....忍受不了Malfoy爸爸坏掉的读者大人们我准备好了....请扔鸡蛋吧!!!
不过不要全部扔掉喔~因为接下来这位老爸还会崩的更厉害....(光速逃

~TBC~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